推 karaokstar: 基本上屬性優先度為 精通>致命>加速>臨機 應該沒有cap05/04 11:13
→ karaokstar: 然後沒有橘腰帶的情況下比較單純,單體天賦就是點特技05/04 11:14
推 t22745660: 轉生存啊 不然玩紫色的獵人05/04 11:14
主天賦就是生存了,但是我覺得如果團隊有缺遠程的話我可以用射擊打,而且現在m+詞彙
大部分對近戰比較不友善
→ karaokstar: 多體點穿透,特技或穿透的循環可以參考小弟幫忙翻譯的05/04 11:14
→ karaokstar: 雖然標題是寫7.1.5,但跟7.2的沒有什麼差別05/04 11:16
好的,我再去找一下,謝謝
推 AbukumaKai: 穿透和特技的選擇是看戰鬥環境 大量AE穿透強05/04 11:16
→ AbukumaKai: 特技在單體偶爾有add時的表現比較好05/04 11:17
推 AbukumaKai: 精通跟致命怎麼配你根本不需要考慮05/04 11:19
→ AbukumaKai: 你只需要知道同時給精通+致命最好 再來精通>致命05/04 11:20
→ AbukumaKai: 896去考慮最佳配置完全沒意義 搞不好明天就換新裝05/04 11:21
原來我誤會他們的意思了,配裝喔...個人臉滿黑的,像是我生存的裝備大概卡了快三星
期
899...想說現在裝備能到標準就到標準,出裝備再來煩惱
※ 編輯: e97556 (111.82.43.154), 05/04/2017 11:28:06
推 Edisonohya: 有腰帶情況下,特技不輸穿透流。05/04 11:36
謝謝分享,不過我生存拿完才會切射擊拾取
推 bishop16: 這版獸王是從底部爬到強勢 你這想法之後射擊buff怎麼辦X05/04 11:48
但是強勢到整個職業大廳都是獸王...
推 GuoYi: 精通不是要25嗎@@05/04 11:52
也有看到推薦致命25+ 所以很混亂啊!
※ 編輯: e97556 (111.82.43.154), 05/04/2017 11:59:54
推 shabox: t裝+吸毒套就占了六件了,再兩件橘,其實配裝空間蠻小的 05/04 12:18
推 GuoYi: 特技就 精通25 加速10 致命越高越好 差不多是這樣 05/04 12:29
推 morke: 射擊30 12 25 拿鞋子 宿命 才有競爭力05/04 12:36
射擊不是主要天賦,純粹為團隊需求先準備著,最近近戰越來越多,缺遠程打雜時,打算
用射擊去打。打不上純射擊的輸出沒關係,至少手法、配裝都要一定程度上的準備。
推 Noobilicious: 我明白那種不想玩強勢的心情所以我從冰變奧了 05/04 12:46
主要是暴雪永遠不知道會不會再下一秒砍你頭。乾脆玩非強勢但是可玩性不差的職業,而
且又不是進度團,玩得開心更重要。
推 zxcv88330: 我本身是一個三系選手 獸王確實很強 但是 多半都再打雜 05/04 13:01
→ zxcv88330: 國外也很多生存 你多看wcl就知道 我也超愛玩生存05/04 13:01
→ zxcv88330: 射擊要很多條件 吸毒套 bis鞋子 宿命交會 05/04 13:02
→ zxcv88330: 手法和時間軸的掌握更是重要 配屬性有流派不一樣 05/04 13:03
我等等站內你,加個tag一起討論生存,話說最近裝等沒什麼改變,只變換一下附屬,木
樁dps又擠出2-4萬,超爽的。
推 tim13156: 樓下diddy 05/04 13:05
我也超想遇到他
※ 編輯: e97556 (111.82.43.154), 05/04/2017 13:13:35
推 yamatolan: 我都憑感覺耶 精通>致命=加速 瞄準不要拉太久就好 05/04 13:15
推 t22745660: 最近獸王橘裝拿滿了也想轉生存 05/04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