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解WQ時, 跟敵方陣營難免發生衝突, 但是這陣子發現... 你跟對方硬幹, 他終於死了... 但是總是會莫名直接在原地滿血復活? 連隊友看到也是各種黑人問號? 曾經在破碎撿寶箱(另外兩個隊友還沒到) 突然飛下來撿箱子, 結果我轉視角的時候不小心滑鼠點到, 普通攻擊打了兩三下, 對方直接回擊... 剛好隊友趕到...三個人把一隻萬惡的痛術宰了 (術士有夠硬...) 結果原地復活 想說可能有綁自己靈魂石所以馬上爬起來, 又努力一番尻死他, 又原地復活!!! 也就是原地復活兩次啊啊啊啊 裁判,這原地死了又活死了又活! 這沒犯規嘛?? 想問到底是什麼黑科技啊? 還是有什麼是我不知道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6.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493945496.A.2DA.html
sarevork: 創世之柱的最終獎勵吧 不知道和正規自復共不共CD05/05 08:53
gattery: 暗月堡任務解好的眼睛 復活技能吧05/05 08:54
天啊完全不知道有這種東西,看來要好好解一下了
izplus: 你一定沒完成夜落的任務線05/05 08:54
夜落我起義後的就懶得解啦,所以是起義後的任務線?! ※ 編輯: e97556 (223.141.6.219), 05/05/2017 08:59:33
DEVIN929: 不共cd 所以你可以殺三次薩滿喔05/05 09:00
好險我不是玩薩滿,講到這好像真的有遇過薩滿一直爬起來的情況! ※ 編輯: e97556 (223.141.6.219), 05/05/2017 09:01:57
DEVIN929: 拿到阿蘇曼之眼後 卡德加的加護(?) 可以讓你多死一次05/05 09:01
原來是卡德加搞的鬼啊!
izplus: 進攻暗夜堡的開門任務,值得解一次。你不覺得從地下道進攻05/05 09:02
izplus: 很莫名嗎?05/05 09:02
想說很多劇情都這樣啊,不正面攻擊,從其他防守較弱的地方侵入然後反擊...
hydra3179: 術士現在野外超軟05/05 09:09
痛術把你吸的不要不要的...
walegi: 前陣子聖騎可以自消debuff時,野外超煩坦騎...05/05 09:10
坦克自動過濾掉了,戰坦也超噁,那個傷害(黑人問號?) ※ 編輯: e97556 (223.141.6.219), 05/05/2017 09:20:44
raider01: 因為我們的主力軍在正攻的時候被全面啦,只能從其他地方05/05 09:27
raider01: 繞上去,順便救一下友軍05/05 09:28
raider01: *全滅05/05 09:28
heicheese: 那個復活是足以抗衡的力量線任務的最終獎勵吧(印象中 05/05 09:32
maelbex: 樓上 那只有外觀 然後上面一堆推文都正解惹 05/05 09:37
感謝大家回覆
yuusan: 痛術根本DPS檢驗 輸出不夠都會被吸回來 然後就被殺了0.005/05 09:42
而且有帶項鍊的痛術,這盾怎麼那麼難拆?!
chx64: 打PVP就是要多控制阿 05/05 09:49
hydra3179: 狂戰開飾品一波,術士開盾加犧牲都被秒,更不用說遇到05/05 09:54
hydra3179: 坦職,在野外跟薩滿、暗牧差不多悲慘。05/05 09:54
snorlaxlin: 這篇提問態度比前幾天某ks好多惹 05/05 10:21
我發文時也很怕被當作發廢文被噓,因為碰到這情況不多,但是都印象很深刻。加上公會 的人也不知道這什麼原因,就上來問一下... 誠心請教不鬧版的
oldriver: 狂戰運氣好會卡在1滴血然後打出超越系統的一擊05/05 10:29
snorlaxlin: 樓上說西瓜榴槤擊嗎05/05 10:32
s81048112: 10秒沒使出來 就被華爾琪抓走 05/05 10:42
通常被狂戰主動開場有87%會被秒,該死的晶露...... ※ 編輯: e97556 (223.141.6.219), 05/05/2017 10:55:36
mike0327: 賊飛在天上都能玩dot流把人跳死這才叫bug... 05/05 14:09
w12389034e: 裝等900的術士光項鍊+汲取就破150萬了,加自身HP破600 05/05 15:21
w12389034e: 不過遇到狂戰和賊就算了,給你打給你打 05/05 15:22
specterglobe: 請問薩滿綁靈魂石的話,可以殺薩滿4次嗎? 05/05 17:26
owlonoak: 為什麼沒有人噓啊? 05/05 17:43
norgthas: 我不懂這有什麼好噓的? 05/05 23:24
lotte891: 問問題有什麼好噓 又不是無知當無用 05/06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