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一次玩的時候是熊貓人的版本末期 所以所有角色都是90級 目前有 戰士、薩滿、聖騎、死騎 由於現在要在新地圖飛行需要一大堆聲望跟全地圖探索 故想請教,我該玩哪個角色來衝飛行? 因為兩三年沒玩了,加上技能變動幅度頗大 即使玩其他職業也沒關係,(從1級開始) 以現在的遊戲環境來說,哪個職業比較適合我? PS.熊貓人時代我主玩聖坦,當時每週都有固定團要出 現在回鍋正常來說是追不上當時朋友的進度了 所以不急著衝裝備,只要能穩穩地輕鬆玩就好 (早晚會跟上的) 請推薦一下適合的職業 另外希望可以說明為什麼推薦,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6.44.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494534702.A.3FC.html
P2P: DH 簡單上手 一系DD一系坦 但是要玩的很強不容易 05/12 04:33
kof010485: 德魯依不錯,第三洞最好開,無恥振翅陪伴你渡過不能飛 05/12 04:48
kof010485: 的日子,變熊在野外橫著走號稱一打十,還能用鳥型態免 05/12 04:48
kof010485: 下座騎跟某些任務互動,說完我都想自己練一支了 05/12 04:48
nosugartea: 戰士啊,職業大廳有飛各地的傳送門,解任務超方便 05/12 05:00
wulinzyy: 獵人 紫色的別練成綠色的臘入了 05/12 06:11
yt93631412: 基本上看首抽跟二抽 不好的話就可以換下一隻了 05/12 06:45
maelbex: 戰士可以直飛時朽海灘殺人 05/12 07:26
babylina: 看你滿等前兩抽決定 05/12 07:33
r98192: 這版的親兒子DH 再來就是玩補…然後是玩坦 05/12 07:36
r98192: 就你四隻來看…聖騎可能會好一點 聖騎目前坦補OK DD的AE弱 05/12 07:36
braja5566: 懲戒ae弱?????我們玩的是同一款遊戲? 05/12 08:00
a81100456: 說真的 現在回鍋要跟上是已經不可能了,橘裝我就不說了 05/12 08:05
a81100456: ,光是神兵知識和神器等級就很難跟上,所以我覺得把強 05/12 08:05
a81100456: 弱擺一邊,玩你有愛的職業比較重要 05/12 08:05
hshne: 推DH!! 2段跳IMBA (玩過DH 其它職業簡直半殘 QAQ 05/12 08:06
Leo202: 誰知道哪個職業適合你= = 問你自己喜歡哪個阿 05/12 08:09
raider01: 懲戒是AE強單體弱吧...... 05/12 08:15
seraph1030: 想要灰燼就選擇大領主吧 05/12 08:44
Mohism: 樓上一堆推什麼獵人DH德魯伊的...以前考試大概0分 05/12 08:51
Mohism: 這4隻就玩聖騎 戰士除了狂戰外 防戰武戰已死 05/12 08:52
Mohism: 薩滿現在只有補薩和元素薩能玩 05/12 08:52
Mohism: 死騎坦在M+不錯 冰騎也是單體TOP等級 髒騎不行 05/12 08:54
Mohism: 聖騎可坦(除小D外的群坦王)可補(只有群補弱勢)可DD(無腦) 05/12 08:56
ab4daa: 想要"跟上"的話 非常不建議回鍋 除非你首抽兩橘就是核 05/12 09:06
ab4daa: 心 不然只是每天上來種看不到目標的田 05/12 09:06
cindy5doprp1: 別玩牧師 05/12 09:08
hshne: @Mohism: 原po有說"即使玩其他職業也沒關係" 05/12 09:09
ksongr: 鳥D 好可愛 05/12 09:10
hshne: DH出新手村就100了欸~不是回鍋的好選擇? 看到0分想反駁一下 05/12 09:12
windwalker: 笑死我 懲戒DD超吃腦好嗎 不過如果只想中段班也是啦 05/12 09:16
NewCop: DH可以少練十級 05/12 09:24
w199381: 不推懲戒 超爛 又要被砍 別問我為什麼知道QAQ 05/12 09:27
cblade: 繼續玩坦騎吧,泛用性高,如果回鍋設定在英雄團本難度 05/12 09:27
cblade: 那要追上來目前是沒什麼難度,很快,何況又是回鍋玩家 05/12 09:27
cblade: 如果是設定在傳奇團本,那真的需要時間 05/12 09:28
audi1005: 德魯伊或DH吧 4系天賦總有一個OP/7版主打親兒子 05/12 09:30
cblade: 以我看到的回鍋玩家,7.1-7.1.5-7.2回來的都有 05/12 09:31
cblade: 要追上來倒也沒這麼難,主要還是會玩才重要 05/12 09:31
shadowalien: 千萬別聽r98的...聖騎最好用的場合明明就是Ae... 05/12 09:35
gp671112: 現在先熟悉環境,反正7.2.5一定會有新的神兵追趕機制 05/12 09:44
gp671112: ,再來就是橘裝的差距了 05/12 09:44
theget3874: 想輕鬆玩就小德啊 05/12 09:45
phoinixa: 你要輕鬆玩每個職業都可以輕鬆玩啊 05/12 09:47
angol1337: 在能飛之前 DH的二段跳跟滑翔真的很方便 05/12 09:47
phoinixa: 某樓是不是沒看到原PO說玩其他職業也沒關係 05/12 09:50
snbftmb: 說零分的結果又打到自已臉XD 05/12 09:51
argus0519: 髒DK不玩嗎?不行也還好,只是看不到其他職業車尾燈罷 05/12 10:00
argus0519: 了,不過其他近戰在走位的時候你也可以輸出,怪聚集在 05/12 10:00
argus0519: 一起的時候前奏做完那AOE能力飛天 05/12 10:00
cuteclare: 武僧坦! 05/12 10:00
GuardianVX: 有人類先選 聲望差很多 05/12 10:01
ljawow: 武僧坦沒裝沒橘沒神兵很難玩的 05/12 10:03
AbukumaKai: 該選擇的不是職業 是種族 05/12 10:15
AbukumaKai: 你衝上110的速度越快 人類的聲望優勢就越快展現 05/12 10:16
AbukumaKai: 軍團之殞的聲望一天只能農那麼多 人類永遠比別人早幾 05/12 10:19
AbukumaKai: 天崇敬 05/12 10:19
VVinSaber: 部落: 05/12 10:20
derrick70: 哪職業沒橘沒裝沒神兵能好玩= = 05/12 10:23
fantasy2600: DH 真的不用怕傷害低 05/12 10:26
lbalo: 以這個時間點來說,武戰可投資拉,畢竟Ptr表現還蠻亮眼的 05/12 10:30
lbalo: 不過,這時代大缺補,聖薩補也都算強勢,要追裝等最好追 05/12 10:31
taluku: 借問 甚麼是 首抽.... 05/12 10:32
bamo: 玩騎士練eq 05/12 10:32
sarevork: 現在每個專精拾取表前兩橘機率非常高 如果一來就是核橘 05/12 10:36
palc: 首推貓D 05/12 10:42
beachmoon: 術士推推 05/12 10:54
snbftmb: 有新職業通常玩了都不會太後悔 05/12 10:56
breakblue: 要能輕鬆玩 就要有坦專精 時代又是缺補 所以最好能坦 05/12 11:04
breakblue: 能補 武僧/聖騎都不錯 我推薦的話 選DH絕對不後悔 05/12 11:05
breakblue: 因為BZ喜歡虐補的情形 在這版發揮到淋漓盡致... 05/12 11:06
arnold3: 除了薩牧僧不要玩 其他職業都很強 05/12 11:09
ganbee: 以前玩增薩什都看不到,看到時已被暈到死,現在轉職DH後, 05/12 11:10
ganbee: 打戰場看到前方有一不明物體潛行時,嘴角就上揚了。 05/12 11:10
sssyoyo: 危言聳聽了吧…現在追趕很友善的,裝等ah買或有朋友的話 05/12 11:14
sssyoyo: 帶幾場大秘,2周跟上大部隊毫無壓力,神兵知識有追趕要點 05/12 11:14
sssyoyo: 出新特質也不難,橘裝的話每週m0+團本全清基本也是一週一 05/12 11:14
sssyoyo: 件,扣掉滿等送的2件,開薩墓大概也拿齊了 05/12 11:14
therecats: s大,為什麼我滿等沒有送我橘裝,我是不是錯過了什麼? 05/12 11:16
breakblue: 神兵知識有追趕? 我錯過什麼了嗎? 追趕不是針對分身嗎? 05/12 11:17
breakblue: 請問滿等送的兩件橘裝哪邊領? 05/12 11:18
phoinixa: 是不是因為我沒課金才領不到橘裝 05/12 11:19
sssyoyo: 至於你的4職…狂暴戰目前非常強,聖坦血少容錯低團本硬傷 05/12 11:21
sssyoyo: ,但是大秘會玩的話非常op,一人抵3職,坦傷害a起來比dd 05/12 11:21
sssyoyo: 高,有橘頭鬥士不帶補 05/12 11:21
lpb: 唯一支持影尊!加入盜賊的行列吧!! 05/12 11:26
iccoffee: 想輕鬆玩DH很棒啊 二連跳滑翔 好玩又方便 05/12 11:31
kerbi: 8.0再回來 真心不騙 05/12 11:33
argus0519: 滿等沒送2件,紅明顯 05/12 11:34
Subway1668: DH缺點:爛大街又是最不缺的近戰 05/12 11:48
Subway1668: 然後飛行要聲望不用特別衝,BZ的做法就是擠牙膏,乖 05/12 11:53
Subway1668: 乖做主線就能達標了 05/12 11:53
breakblue: 是時候檢舉造謠了嗎? 我沒領到滿等送的兩件橘裝啊 05/12 11:56
CrimsonAir: 說不用特別衝的要不要去看一下夜落精靈 05/12 11:58
Noobilicious: 滿等送兩件只是指出橘機率很高,不是說滿等立刻給你 05/12 12:00
Noobilicious: 兩件吧 05/12 12:00
lokee0000: 快跪求D3團隊 給個版本旅程阿 解一解送全套裝 05/12 12:01
cblade: 神兵知識第一角色滿等,能用資源買到25吧?我看身邊回鍋一 05/12 12:08
cblade: 改版就都直上25了 05/12 12:08
njpbjp6: 全部都90級?那你直接練dh算了,不然還要去一趟德拉諾, 05/12 12:17
njpbjp6: 麻煩死了。 05/12 12:17
Noobilicious: 神兵知識有一直角色開26的話,可以用該角色(AK26) 05/12 12:18
Noobilicious: 的買到20的書寄給分身。然後分身那邊可以買500資源/ 05/12 12:18
Noobilicious: 書來升級。回鍋的話也有相應的追趕,神兵知識每一張 05/12 12:18
Noobilicious: 都研發超快就是吧 05/12 12:18
dogalan: 練dh只有一個優點 快 不然說實在dh沒核心沒套裝那傷害哪 05/12 12:19
a81100456: 回樓上,原po90級之後就沒玩,現在回鍋要升到25級也是 05/12 12:20
dogalan: 裡排得上名 又滿街都是 05/12 12:20
a81100456: 需要時間,而且重點是沒親友野團m+根本進不去,現在m5 05/12 12:20
a81100456: 都要有個900了 05/12 12:20
aegius1r: 印象中1~25現在就算是第一隻也能用資源買@@? 05/12 12:21
njpbjp6: 你練dh算好入侵時間,升級輕鬆又快,你德拉諾又不能飛, 05/12 12:23
njpbjp6: 從90級練很辛苦,19任務又不能分享了,練到100我看又想AF 05/12 12:23
njpbjp6: K了。 05/12 12:23
cblade: 90-100沒這麼恐怖吧...何況德拉諾一開始還是不錯的 05/12 12:40
izplus: 我之前都!只升90-98,全套傳家寶都在影月谷就能練上來 05/12 12:53
njpbjp6: 問題是他現在有辦法全套傳家寶嗎?買來還得升級欸,任務 05/12 12:57
njpbjp6: 的熟練度跟我們重練能相提並論嗎?光解完黑暗之門到要塞 05/12 12:57
njpbjp6: 蓋好應該跟dh起始任務差不多了。 05/12 12:57
LODIKA: 懲戒AE要強要等特質都點出來,裝等也要起來才強,而且7.25 05/12 12:57
LODIKA: 又要被砍了,有愛才玩 05/12 12:57
w12389034e: 德拉諾能飛的話把格古+一部分塔拉多爾的獎勵配藥水解 05/12 13:23
w12389034e: 應該一小時左右就100啦,再去塔南撿裝就能去破碎了 05/12 13:24
w12389034e: 不能飛就找人載吧,90-100很快的 05/12 13:25
breakblue: 熊貓人版本末期QUIT的要他德拉諾會飛 除非他金幣多 05/12 13:25
w12389034e: 對,所以我剛才又補了一句,忘記應該不會飛XDDD 05/12 13:26
r98192: 聖騎跟自己比的話ae強於單體 跟大家比的話 真覺得偏弱 05/12 13:36
Taiwanotoko: 我回鍋玩DH真的出兩橘了,到現在飛行還沒解開 05/12 14:04
IminXD: 不要回鍋,等8版再考慮要不要玩... 05/12 14:05
Taiwanotoko: 出了胸跟腳,今天才解鎖穿第二橘 05/12 14:05
Taiwanotoko: 我是用上次送七天免費玩的,後面都是用點卡 05/12 14:06
Taiwanotoko: 三天解一次世界任務,橘裝是普通副本是世界任務出的 05/12 14:07
Taiwanotoko: 第三洞也是前天才解開 05/12 14:08
Taiwanotoko: DH真的很方便阿,達拉然可以漂到很多地方,可以去尿尿 05/12 14:09
Taiwanotoko: 兩件橘裝間隔不到半小時 05/12 14:10
zadiel1687: 真心推薦恢復薩,最不吃橘裝。 05/12 14:17
horse2819: 當然玩新英雄 小兒子超親 05/12 14:29
NewCop: 我記得神兵1~25的時間好像調低過? 05/12 14:53
Hylun: 玩可以下追隨者訂單的職業 05/12 14:58
apley: 玩術士吧,AE/單體都前3名。 05/12 15:18
RX11: 他以前可以玩到90 沒道理現在多個90-100就AFK阿 05/12 15:44
dancingdang: 不想要大招炸空氣就絕對不要玩生存獵跟惡魔術 05/12 16:47
njpbjp6: 既然都要找人載了,玩dh叫人載不是更快嗎?一個小時叫朋 05/12 16:53
njpbjp6: 友一直帶去打普通副本也行啊。 05/12 16:53
cblade: 90-100又沒多難... 挑喜歡的比較重要 05/12 17:06
cblade: 畢竟這只是個過渡等級而已 影響沒多大 05/12 17:07
raider01: 聖騎AE跟大家比偏弱,聖騎AE前五,單體後五,真的偏弱? 05/12 17:21
w12389034e: 我是不太推薦玩術士啦,術士7.2.5大改會怎樣還很難說 05/12 18:23
w12389034e: 但目前還不錯,如果想體驗一下也是可以練XD 05/12 18:23
joe12345679: 唯一支持肥鳥D 05/12 18:45
xpk905: 練你順眼的,這邊推薦什麼下面就會有不同意見的阿 05/12 18:51
NoLimination: 我大德魯伊完美無瑕 05/12 19:29
ioylye: 玩薩滿/聖騎 能轉補 05/12 19:49
hyouun: 不要現在回鍋,玩得很痛苦 05/12 19:52
w199381: 真心推樓上 這版真的有點痛苦 雖然我玩很爽~ 05/12 19:58
becca945: 滿等掉的那兩橘很重要 都垃圾橘代表運氣不好 換一隻練 05/12 20:18
jetk4555: 施主既然大徹大悟何必回頭 05/13 11:25
sfh20230: 有神器老子就不玩 05/13 19:21
tw15: 薩滿轉補還行 05/13 20:37
twelvethflor: 練坦克型 腳色成長 會相對簡單 05/13 20:38
twelvethflor: 剛開時100~110被稱作"坦克世界" 不是沒有原因的 05/13 20:39
twelvethflor: 就坦來說 戰士算是不錯 05/13 20:41
GonVolcano: 我教你,聯盟玩德萊、部落玩血精,都女的 05/13 21:07
Evolutaion: 這版不適合回鍋... 05/14 00:01
catteamiren: 玩補薩 很多團隊都缺 不打團DH練一隻 05/14 08:08
ChunD: 熊貓武僧超級好玩又有喜感,缺點是冷門職業 05/17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