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elbex: 團隊刺殺 m+暴徒 然候m0隨團清一下就有橘惹吧 05/17 09:50
所以還是要先推薦雙修阿? 主要是目前就解解WQ
>> 遇到2+的怪物有點傷
推 souyouan5050: 500碎片湊全身短少部位然後剩下就全部Raid難度全清 05/17 09:50
→ souyouan5050: ,五千碎片如果你自己一個人感覺不是很好農一堆 05/17 09:50
這東西不是打入侵嗎? 有其他方式可以取得喔 @_@?
→ maelbex: 然後賊沒橘頭 05/17 09:50
其實這是之前有人在公會問賭博會不會出頭, 結果真的出了(戰士
→ maelbex: 海岸世界王記得骰兩次 7.2才練的分身骰到五件 05/17 09:52
→ Mmxmmx: 碎片可以檢箱子 打破碎精英小王都可以吧@@ 05/17 09:58
推 Aretimis7345: 硬幣留著每週骰2次破碎的世界王 05/17 10:01
→ Aretimis7345: 也不用雙修 先把2系都點到36點後再決定要主衝哪個 05/17 10:02
→ maelbex: 野外三系都可以 我喜歡暴徒就是惹 死標刺穿宰一隻 05/17 10:06
→ izplus: 升級過程很少人拿到橘吧 05/17 10:09
推 w12389034e: 碎片打魔尋號的門和海岸的菁英也會給 05/17 10:09
→ usoko: 我第一橘是滿等後六週出的 我算什麼 05/17 10:12
→ sean6717: 請問硬幣是指奇特的硬幣嗎? 05/17 10:21
→ maelbex: 樓樓上 要看你是啥時滿等的 我9/1滿等第一橘10/21 05/17 10:40
推 Foot: 你滿等有一個禮拜嗎? 沒一個禮拜拿不到橘別說你黑 05/17 10:53
推 e264864577: 還記得第一橘是打h熊王出的 05/17 10:58
→ lotte891: 硬幣是指破碎命運徽印,跟紫堡前npc每週換三顆那個 05/17 10:59
→ Superioryen: 英雄普通隨團暗夜夢魘+11個m0 一個禮拜一件 05/17 11:01
→ anadabaga: 第一橘是WQ小王出的...滿等一個月後... 05/17 11:07
推 soundwin: 轉DH...相信我,未成形前比別人艱難太多 05/17 11:12
推 berryno1w: 打m0 海岸換物資箱 wq特使箱邊提升裝備等級 不知不覺就 05/17 11:24
→ berryno1w: 有了 05/17 11:24
感謝大家分享, 會再努力多跑跑.
目前裝等不夠各種被拒絕 XDD, 只能排排LFR+解WQ
DH的部分目前不考慮, 因為之前有摸過, 不知道為啥沒有"feel"
推 izplus: 沒朋友沒公會,DD就是各種被拒 05/17 11:43
推 a81100456: 跟你說 先拿到肩膀然後三系除了肩膀以外也都很吃核心 05/17 12:27
→ a81100456: 橘,都拿到了再來煩惱要玩什麼 05/17 12:27
→ a81100456: 沒肩膀也沒三系各自的核心,玩哪系都一樣糞 05/17 12:28
推 a81100456: 認真回一下,接下來改版賊又會進手術房,薩幕三系強弱 05/17 12:29
→ a81100456: 目前還不知,建議先選一系玩起來順手也喜歡的玩開始拿 05/17 12:29
→ a81100456: 同一系核心比較好 05/17 12:29
感謝你的認真分享, 我會努力看看, 話說肩膀不是刺殺專屬喔 @_@?
※ 編輯: dchain (60.248.82.210), 05/17/2017 13:56:58
推 maelbex: 肩膀三系共用橘 我暴徒八件缺肩手QQ 05/17 14:12
推 andy31313: 賊有橘肩光野外打怪爽度就破表惹 05/17 16:15
→ xgame333: 小號元素第一橘滿等後第2天GET 05/17 17:01
→ Clozev9: 我的暴徒6橘 核心全拿滿 看你要不要試試我這套 05/18 02:13
推 Benance: 跟一下隨團暗夜摸摸裝也滿有機會出橘的 05/18 15:04
推 gmking: 裝等860沒橘算什麼...我7.1就870了才一橘,公會都笑我半年 05/21 17:27
→ gmking: 一橘酋長= = 05/21 17:27
推 flywdbag: 狂徒啊 帥 05/28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