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發神經回鍋... 玩了2.0玩的小盜賊, 滿等之後發現臉不是普通的黑. 還是0橙, 公會有玩賊的都是說先看第一橙再做決定, 但是我還沒有橙裝阿 >_< 想問問, 在這種臉黑的狀態下, 我賊應該選擇哪種精專加強裝備呢? 裝等大860! 救救邊緣新人賊! 賭博大法好! 先課5000碎片抽個頭(?) -- 我 ∩___∩ 但│作 ∩___∩ 一│好 ∩___∩ 你 能 | ‵ ′ | 你│者 | ▁ ▁ | 定│心 | ﹀ ﹀ | 太 理∕(⊙)(⊙)﹨吐│若∕(⊙)(⊙)﹨很│跟∕(⊙)(⊙)﹨認 解| (_●_) |錯│看| (_●_) |傷│你| (_●_) |真 你|  |∪| |了│到|  ┴ |心│說| |皿| |了 守序善良 │  中立善良  │  混亂善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210.112.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494985609.A.4AD.html
maelbex: 團隊刺殺 m+暴徒 然候m0隨團清一下就有橘惹吧 05/17 09:50
所以還是要先推薦雙修阿? 主要是目前就解解WQ >> 遇到2+的怪物有點傷
souyouan5050: 500碎片湊全身短少部位然後剩下就全部Raid難度全清 05/17 09:50
souyouan5050: ,五千碎片如果你自己一個人感覺不是很好農一堆 05/17 09:50
這東西不是打入侵嗎? 有其他方式可以取得喔 @_@?
maelbex: 然後賊沒橘頭 05/17 09:50
其實這是之前有人在公會問賭博會不會出頭, 結果真的出了(戰士
maelbex: 海岸世界王記得骰兩次 7.2才練的分身骰到五件 05/17 09:52
Mmxmmx: 碎片可以檢箱子 打破碎精英小王都可以吧@@ 05/17 09:58
Aretimis7345: 硬幣留著每週骰2次破碎的世界王 05/17 10:01
Aretimis7345: 也不用雙修 先把2系都點到36點後再決定要主衝哪個 05/17 10:02
maelbex: 野外三系都可以 我喜歡暴徒就是惹 死標刺穿宰一隻 05/17 10:06
izplus: 升級過程很少人拿到橘吧 05/17 10:09
w12389034e: 碎片打魔尋號的門和海岸的菁英也會給 05/17 10:09
usoko: 我第一橘是滿等後六週出的 我算什麼 05/17 10:12
sean6717: 請問硬幣是指奇特的硬幣嗎? 05/17 10:21
maelbex: 樓樓上 要看你是啥時滿等的 我9/1滿等第一橘10/21 05/17 10:40
Foot: 你滿等有一個禮拜嗎? 沒一個禮拜拿不到橘別說你黑 05/17 10:53
e264864577: 還記得第一橘是打h熊王出的 05/17 10:58
lotte891: 硬幣是指破碎命運徽印,跟紫堡前npc每週換三顆那個 05/17 10:59
Superioryen: 英雄普通隨團暗夜夢魘+11個m0 一個禮拜一件 05/17 11:01
anadabaga: 第一橘是WQ小王出的...滿等一個月後... 05/17 11:07
soundwin: 轉DH...相信我,未成形前比別人艱難太多 05/17 11:12
berryno1w: 打m0 海岸換物資箱 wq特使箱邊提升裝備等級 不知不覺就 05/17 11:24
berryno1w: 有了 05/17 11:24
感謝大家分享, 會再努力多跑跑. 目前裝等不夠各種被拒絕 XDD, 只能排排LFR+解WQ DH的部分目前不考慮, 因為之前有摸過, 不知道為啥沒有"feel"
izplus: 沒朋友沒公會,DD就是各種被拒 05/17 11:43
a81100456: 跟你說 先拿到肩膀然後三系除了肩膀以外也都很吃核心 05/17 12:27
a81100456: 橘,都拿到了再來煩惱要玩什麼 05/17 12:27
a81100456: 沒肩膀也沒三系各自的核心,玩哪系都一樣糞 05/17 12:28
a81100456: 認真回一下,接下來改版賊又會進手術房,薩幕三系強弱 05/17 12:29
a81100456: 目前還不知,建議先選一系玩起來順手也喜歡的玩開始拿 05/17 12:29
a81100456: 同一系核心比較好 05/17 12:29
感謝你的認真分享, 我會努力看看, 話說肩膀不是刺殺專屬喔 @_@? ※ 編輯: dchain (60.248.82.210), 05/17/2017 13:56:58
maelbex: 肩膀三系共用橘 我暴徒八件缺肩手QQ 05/17 14:12
andy31313: 賊有橘肩光野外打怪爽度就破表惹 05/17 16:15
xgame333: 小號元素第一橘滿等後第2天GET 05/17 17:01
Clozev9: 我的暴徒6橘 核心全拿滿 看你要不要試試我這套 05/18 02:13
Benance: 跟一下隨團暗夜摸摸裝也滿有機會出橘的 05/18 15:04
gmking: 裝等860沒橘算什麼...我7.1就870了才一橘,公會都笑我半年 05/21 17:27
gmking: 一橘酋長= = 05/21 17:27
flywdbag: 狂徒啊 帥 05/28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