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itoexiler (LordFox)
看板WOW
標題Re: [閒聊] 大家會討厭裝等高的玩家嗎
時間Fri Jun 2 14:46:30 2017
※ 引述《p52189 (鼠霸)》之銘言:
: 我遇過最奇葩的是
: 坦克手腳慢
: 速度人DD搶開怪就算了
: DPS也沒很高就算了
: 怪沒清完就看到一個DD往前衝
: 第二個DD往前衝
: 剩下一坦一補一DD在原地清怪
: 這時候第一個跑掉的DD已經跑很遠了
: 第三個DD想了一下(我猜的因為我看他停手一兩秒)
: 就跟著往前衝了………
: 留下一坦一補和一群殘血的小怪
: 我是奶媽
: 我黑人問號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9u.
這沒什麼好奇葩
你有沒有遇過那種賊獵DD很愛幫開怪就算了
還誤導坦克以外的人
不然就是開保命技衝上去打一波發現怪沒殺完
就乾脆拉回去假死消失放給其它人收拾殘局
但你也不能拿他怎麼樣
因為速食生態M0或5H根本沒人在怕被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95.1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496385993.A.4AC.html
→ Daniel66: 真踢掉就算了 最賭爛的是這種行為根本沒人當一回事 06/02 14:49
→ Daniel66: 反正都覺得只是5人擺個爛也無所謂裝沒看到 06/02 14:50
推 izplus: 咦,怎麼大家都愛打5H和M0? 06/02 14:50
推 hydra3179: 為了出橘吧,神兵點也不少 06/02 15:02
推 bishop16: 每天第一場5h 神兵很多 06/02 15:07
→ phoenixzro: 5h坦補包包有800g+褻瀆符文 06/02 15:08
推 ymib: 推 06/02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