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hism: 問一下 這成就是本尊解完就OK? 分身也可以用 還是分身也要06/07 09:59
本尊解完後相同職業的分身可以直接用哦
推 XDXDXD8022: nga那邊表示 如果把紅龍全殺光會有成就...06/07 09:59
可是紅龍們是無辜的,我不忍心殺QQ
→ Mohism: 把一長串任務解掉?06/07 09:59
推 AbukumaKai: 其實伯瓦爾就是薩總!!(X06/07 10:02
推 AA908: 珍娜懷孕了,準備下蛋06/07 10:03
推 Wind781013: 死亡領主得罪名單落落長.......06/07 10:03
感覺軍團被擊敗後就會清算死亡領主的爛帳了(抖
推 funk6478: 搞不好就在卡雷克床上啊06/07 10:04
推 oldchicken31: 晶紅聖所紅龍全砍死 會有偉業成就...06/07 10:04
幫修亂碼
→ oldchicken31: 穢邪決心06/07 10:05
→ ookimoo: 伯瓦爾人類的時候好像不是這個個性...06/07 10:08
我也記得伯瓦爾人類的時候是一個很光明正向的英雄,戴上頭盔後就壞掉了QQ
推 lpb: 伯瓦爾怎麼越來越奇怪了……=_=06/07 10:09
推 ching1210: 伯瓦爾肯定是計劃要腐化瑪法里恩 讓他變成巫妖王4.0阿06/07 10:10
AFK pl@yer預言成真!?
推 eva01332: 總覺得這偉業跟帕斯卡村全滅結局一樣讓人不想解...06/07 10:12
不想解這個成就+1,我心目中的DK是新手任務中,即使背負了不死生物的罵名而被同族唾
棄(丟水果,也不改拯救世界決心的黑暗英雄
推 jileen: DK把裡面紅龍殺光的話有偉業...我說BZ你們是腦殘喔? 06/07 10:19
推 Wind781013: Cirl+y可以往上消一行編輯紀錄06/07 10:20
感謝資訊,不過我是用手機app編輯的><
推 XDXDXD8022: 身為一個DK 就是 殺光他們! 06/07 10:26
推 didilala: 菜比八問一下....這各是不是沒滿等不能解?? 06/07 10:26
一定要滿等哦,而且要把前面的職業戰役(神器開3孔那些的)都解完才能
推 Wind781013: 樓上,你光是要去破碎海岸就要滿等囉 06/07 10:27
推 oldriver: 就只有dk有偉業 太神啦 06/07 10:28
※ 編輯: Zerogos (36.235.78.96), 06/07/2017 10:32:20
推 oldchicken31: 這成就解出來 伯瓦爾還會跟你說 你跟他一樣 06/07 10:30
→ shuten: 伯瓦爾整個壞掉啦,50有沒有人要收 06/07 10:34
推 good74152: dk都用暴力說服別人 06/07 10:35
推 bamo: 求偉業截圖 06/07 10:35
推 sumarai: 我覺得博瓦爾想要抹殺龍族,被黑龍搞、紅龍燒成木炭 06/07 10:35
推 lpb: 紅龍是去救他啊,不然直接死掉就會跟德拉諾斯一樣了。 06/07 10:37
→ lpb: 如果他沒被噴成木炭,那我們在ICC的四王可能是一次來德拉諾斯 06/07 10:39
→ lpb: +伯瓦爾兩個死亡領主,或者是會多一個Boss戰要打XD 06/07 10:39
推 CUTE12071207: 我大死亡領主完美無瑕! 06/07 10:40
推 sumarai: 難說,被燒的人心中可能幹的要死XD 06/07 10:41
→ oldchicken31: 偉業截圖 06/07 10:42
推 m6699: 同職業分身可用!!!太好了!! 06/07 10:43
推 o07608: 我現在開始期待哪個版本要回去推亞榭洛了 06/07 10:44
推 apley: 8.0一定是打巫妖王啊,我在6版就說了 (搔頭) 06/07 10:45
推 hell4765: 剛剛殺光晶紅龍全家~偉業是"穢邪決心" 06/07 10:52
推 becca945: 好耶 巫妖王再怒 06/07 10:56
推 jsai: 圍攻亞謝洛 06/07 10:57
推 shinobunodok: 我們DK本來就人緣不太好了 好不容易一起討伐巫妖王 06/07 10:58
→ shinobunodok: 在艾澤拉斯贏得尊重 然後7.0我們各種鬧自己盟友 06/07 10:58
推 zx731: 7.0軍團 8.0巫妖王 9.0再戰之翼 06/07 11:01
→ hell4765: 職業坐騎怎麼可以這麼醜..... 06/07 11:09
推 ArtofLife: 德魯伊沒有坐騎啊 只是飛行型態從小鳥變大鳥而已-.- 06/07 11:13
推 funk6478: 德魯伊:你看,我的鳥(型態)已經變得這麼大了 06/07 11:18
推 e04su3no: DK跟柏瓦爾只是合作又不是上下關係 玩家這麼聽話真的很 06/07 11:20
→ e04su3no: 莫名 06/07 11:20
推 hydra3179: 因為有好處拿啊,兩人是一丘之貉 06/07 11:40
→ maelbex: 把玩家當作dk阿薩斯 把伯瓦爾當成冰塊耐祖奧 就會發現... 06/07 11:48
→ maelbex: 我覺得遲早dk玩家會跟伯瓦爾we are one啦 06/07 11:49
推 hisashiaska: 請問拿到坐騎還有辦法解偉業嗎 06/07 12:18
→ oldchicken31: 拿到了就不能解了 06/07 12:24
推 su850206: 這是undertale嗎… determination … 06/07 12:32
推 shinobunodok: 什麼合作關係 我覺得我們根本就是天譴軍2.0惹好嗎 06/07 12:39
→ ookimoo: BZ:讓你們有個加入天譴軍當壞人的機會aren't you thankfu 06/07 12:42
→ sunchen0201: DK的任務還可以啦 坐騎背個棺材搭配死人骨頭座椅 潮! 06/07 14:51
推 sarevork: 殺光晶紅殺到讓我心情很差 一想到那些小紅龍未來有可能 06/07 15:12
→ sarevork: 是正妹我就....不過偉業重要就是了XDDDDDDDDD 06/07 15:12
推 wangyude: sare大你.....=_= 06/07 15:17
推 tim111444: 一想到每隻幼龍都是克羅米我就…我到底做了什麼… 06/07 17:34
推 alunray: 強烈懷疑座騎好看程度跟該職業玩得人多寡成反比,是強推 06/07 20:58
→ alunray: 冷門職業的手法 06/07 20:58
推 mayanino: 小D是不是不能共用... 06/07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