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武僧的職業坐騎,班盧-是潘達利亞雪怒天尊的孩子 一開始覺得很新鮮 會不斷的對你說話....但是後來就覺得很煩!!! 以下是對話內容: 招喚的時候會說 班盧說:宗師,見到你真好。 班盧說:宗師,我們今天要去哪裡? 解除坐騎的時候 班盧說:再見囉! 班盧說:宗師,祝你好運! 游泳的時候 班盧說:啊,游泳好舒服...我還記得有一次一口氣游到凱贊。 那時羅庫宗師的腳掌變得皺巴巴,他快氣死了! 班盧說:宗師,別擔心我,我有帶水下呼吸藥劑。 掛網的時候 班盧說:一直說要改變卻不行動,就像在地上挖洞以為能抓到雲蛟。 班盧說:宗師,無所事事難成大事。 一般說話 班盧說:宗師,記得仔細聆聽所有的聲音。 如果身邊的人總是同意你的意見,就沒辦法成長了。 班盧說:就算想嘲笑鱷魚有口臭,也要記得先過河再笑! 班盧說:晚起的犛牛髒兮兮。 班盧說:宗師,風箏總是逆風飛行。 班盧說:宗師,別太在意失敗。重點是失敗後有沒有爬起來。 班盧說:聰明的釀酒大師知道什麼時候該喝點酒...更重要的是,知道什麼時候不該喝。 班盧說:我跟你說過那個猴人跟奶油派的故事嗎?呃...還是下次再說吧。 班盧說:如果想種一棵樹,最好的時機是五十年前。第二好的時機就是現在。 每次掛網的時候,聽到班盧說無所事事的時候就覺得很囧... 這隻坐騎實在太有個性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75.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497080080.A.DF9.html
aegius1r: 蠻棒的阿 超有個性! 06/10 15:35
jer0: 如果有帶班福 招喚班盧時候班福頭上會出現buff樣 06/10 15:36
palewalker: 愛說教的智慧大貓 06/10 15:38
alittlesweet: 感覺好可愛 06/10 15:45
cloudshu: 很享受嗎?<輕笑>真無趣 06/10 15:45
giabu: 幹 好好笑 害我想練武僧 06/10 15:46
abcdeffg: 你有感覺到什麼東西消失了嗎? 我是說你的存款 06/10 15:50
hwuz: 種樹那個還不錯 06/10 15:52
babylina: 惡意賣萌的大貓 06/10 15:55
garfunkel: 掛網的時候還以為是寇馬可 奇怪我不是開魔獸世界嗎 06/10 15:56
garfunkel: 喔喔原來是D3世界 06/10 15:56
owlonoak: 好有哲理喔 06/10 16:02
mayanino: 為了這隻座騎,一口氣把武僧解到3個破碎任那裡 06/10 16:03
salzman1110: 奶油派超髒 06/10 16:05
henry1234562: 是說 要跟誰買班福阿 06/10 16:07
OscarShih: 出門馬上就看到商人了 06/10 16:08
babylina: 領每日酒房間右手邊走下去,路的右手邊的房子裡 06/10 16:08
ekrik: 打算全部替換成喵喵喵喵 06/10 16:17
scott414: 武僧真好 獵人的完全沒特色啊 06/10 16:32
sternotomis: 超有趣的,該來趕進度了 06/10 17:06
fatfatfatpig: 好好玩,害我想跳過別的職業先把武僧練起來了 06/10 17:06
FuNnYw: 他還會嗆你 宗師 最近是不是吃多了... 06/10 17:23
LF2Jeff: 奶油派.... 06/10 17:50
Vakabird: 我剛無聊在卡薩斯平台按前進+Del 一直在空中轉圈 他卻說 06/10 17:51
Vakabird: http://i.imgur.com/8ZxKHkP.jpg 害我笑了XD 06/10 17:51
henry1234562: 他會說 唉呦 宗師 你該少吃點魔法麵包.. 06/10 18:21
txaxtatxa: 零食點心幸運星~ 06/10 19:09
XZXie: 班盧的靜思語 06/10 19:17
PTTjoker: 奶油派XDD 06/11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