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egius1r: 蠻棒的阿 超有個性! 06/10 15:35
推 jer0: 如果有帶班福 招喚班盧時候班福頭上會出現buff樣 06/10 15:36
推 palewalker: 愛說教的智慧大貓 06/10 15:38
推 alittlesweet: 感覺好可愛 06/10 15:45
推 cloudshu: 很享受嗎?<輕笑>真無趣 06/10 15:45
推 giabu: 幹 好好笑 害我想練武僧 06/10 15:46
推 abcdeffg: 你有感覺到什麼東西消失了嗎? 我是說你的存款 06/10 15:50
推 hwuz: 種樹那個還不錯 06/10 15:52
推 babylina: 惡意賣萌的大貓 06/10 15:55
推 garfunkel: 掛網的時候還以為是寇馬可 奇怪我不是開魔獸世界嗎 06/10 15:56
→ garfunkel: 喔喔原來是D3世界 06/10 15:56
推 owlonoak: 好有哲理喔 06/10 16:02
推 mayanino: 為了這隻座騎,一口氣把武僧解到3個破碎任那裡 06/10 16:03
推 salzman1110: 奶油派超髒 06/10 16:05
推 henry1234562: 是說 要跟誰買班福阿 06/10 16:07
→ OscarShih: 出門馬上就看到商人了 06/10 16:08
推 babylina: 領每日酒房間右手邊走下去,路的右手邊的房子裡 06/10 16:08
→ ekrik: 打算全部替換成喵喵喵喵 06/10 16:17
推 scott414: 武僧真好 獵人的完全沒特色啊 06/10 16:32
推 sternotomis: 超有趣的,該來趕進度了 06/10 17:06
推 fatfatfatpig: 好好玩,害我想跳過別的職業先把武僧練起來了 06/10 17:06
推 FuNnYw: 他還會嗆你 宗師 最近是不是吃多了... 06/10 17:23
推 LF2Jeff: 奶油派.... 06/10 17:50
推 Vakabird: 我剛無聊在卡薩斯平台按前進+Del 一直在空中轉圈 他卻說 06/10 17:51
→ henry1234562: 他會說 唉呦 宗師 你該少吃點魔法麵包.. 06/10 18:21
推 txaxtatxa: 零食點心幸運星~ 06/10 19:09
→ XZXie: 班盧的靜思語 06/10 19:17
推 PTTjoker: 奶油派XDD 06/11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