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7.2.5 DH坦改了不少 最近有個流派在國外討論區討論的很熱烈 簡稱切裂炸彈流好了,分享給大家 顧名思義,天賦選擇切裂+炸彈,其他層依照自己喜好 因為這版本炸彈改成一個GCD可以吃掉全部的碎片,且可以享有 吃碎片的回血以及痛苦使者buff,故最大化的產碎片/丟炸彈成了這流派的核心 手法上,完全不打破魂斬,所有的怒氣拿去打切裂,等靈魂4-5顆的時候 丟炸彈,其他部分與一般天賦無異,不用怕靈魂大於5顆溢出, 這版本會自己幫你吃掉多出來的靈魂 這個流派最大的優點就是爆炸高的DPS,916實裝單體約55-60萬(傳統天賦約40-45萬) 強大的AE回血以及常駐減傷,缺點就是尖刺數量會比較少,要控制尖刺的使用 經過實測以後,我認為這會成為這版本DH坦主流之一,畢竟高DPS/高生存大家都愛 如果不被nerf的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29.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497496007.A.BC3.html
miayao417: 還有6天你覺得可以爽多久? 06/15 11:08
hopez: 我也覺得會被nerf XXD 06/15 11:09
dryadh4920: bz Bz 這邊有.....(被拖走 06/15 11:10
※ 編輯: hopez (122.116.29.55), 06/15/2017 11:11:06
MisuzuXD: 這沒被砍才奇怪 快趁現在爽一波 06/15 11:11
izplus: 請問副屬有改嗎? 06/15 11:20
matrox323: 剛剛上限剛好開到尖刺+1腿..待會來玩玩看 06/15 11:34
fhsvnx: 之前看過一個dh坦在7.0的時候單坦眾星M4 就用這個天賦打的 06/15 11:41
fhsvnx: 之後自己實測真的是幹爆牆 06/15 11:41
Fightbear: 這流派其實是很早的加速炸彈流 06/15 11:44
snorlaxlin: 之前打H暗夜,有個DH坦單體都5.60的,好幾個DD都被他 06/15 11:47
snorlaxlin: 嗆 06/15 11:47
hopez: 早期一個GCD只能丟一顆炸彈 跟現在的強度不能比 06/15 11:50
buttheaddd: 低調啊...好不容易buff... 06/15 12:03
protess: 目前動態:hotfix 06/15 12:10
hopez: M+可以打到總傷80萬以上 低調 06/15 12:28
shinobunodok: 很好 大概死定了 06/15 12:29
spirit761127: 啊dd呢 有推薦古爾丹用啥天賦打嗎 06/15 12:35
ul66: DH坦都死了一個版本了 放過DH坦吧QQ 06/15 12:47
izplus: 是熊和僧太強了 06/15 13:01
OscarShih: 僧只是剛好對上法傷多的副本,如果又回到物傷多就死了 06/15 13:05
NovaWolf: 這版如果物多酒僧可不一定慘喔 滅寂、噴火都會給精通 06/15 13:26
NovaWolf: 基礎護甲也拉高了 06/15 13:26
aker0357: 酒僧哪會怕物傷多= = 06/15 13:39
snorlaxlin: 幹嘛把奧斯卡話當真 06/15 13:41
ts668156: 說個笑話 酒僧怕物傷 06/15 13:44
arnold3: 僧護甲比較低 物理承受傷害自然就比dh高不少 06/15 14:04
izplus: 跟護甲關係不大,酒僧不怕大傷害,也不怕物理傷害 06/15 14:12
snorlaxlin: 是你家的酒僧不喝酒還是人緣差到補師不補他 06/15 14:17
OscarShih: 僧是血線平緩,但扣血量是較高的 06/15 14:18
OscarShih: 補量過剩的話是沒問題,來個高壓boss會很麻煩 06/15 14:19
hopez: 武僧就是防秒殺阿 06/15 14:21
RoundTwo: 900卡牌稱護甲很不錯 可以試試 06/15 14:26
izplus: 某位真的有認真玩嗎? 06/15 14:46
xes666: WCL早上都是一整排的炸彈流XD 06/15 14:54
xes666: 早上看 06/15 14:54
arnold3: 不怕物理的是熊跟戰士跟聖 因為護甲很高 06/15 14:57
arnold3: 僧跟dk比較擅長吃魔法 06/15 14:57
izplus: 樓上你的酒僧怎樣怕物理,又怎樣擅長吃法術? 06/15 15:00
OscarShih: 怕物理這3個字實在太含糊了,我上面第1個推文也沒寫清楚 06/15 15:01
OscarShih: 武僧清心到完美的總承傷是較高的,利用緩勁來減少突發性 06/15 15:02
OscarShih: 傷害,樓主說的防秒殺是結論,但是承傷是較高的 06/15 15:02
arnold3: 你多打幾場團隊副本就懂了 用熊承受傷害屌打dk跟僧很簡單 06/15 15:03
OscarShih: 因為新增的天賦讓這個公式也可以套用到法傷,變成NH大師 06/15 15:03
arnold3: 如果印記沒改掉 魔法也不會輸到哪裡去 06/15 15:04
arnold3: dh有的硬的很硬 有的很軟 看手法差別 06/15 15:05
OscarShih: 畢竟血線再緩,總承傷過高到清心還不了債也是白搭 06/15 15:05
izplus: 好笑啊,多問兩次就叫人自己打幾場領悟 06/15 15:06
arnold3: 不懂的自己去打幾場看一下數據不就懂了 連副本都沒打過 06/15 15:07
arnold3: 哪知道呢 06/15 15:08
izplus: 算了,在DH串說其他職已經有點搞笑 06/15 15:08
OscarShih: 有人推文包含武僧所以我也跟著歪樓了 06/15 15:09
arnold3: dh雖然開招防禦很高 不過物理要跟熊或戰士拚也很難 06/15 15:10
arnold3: 比較算通用型的 06/15 15:11
arnold3: 僧主要是防猝死 拓荒可以帶 王的魔法大招可以單吃 06/15 15:12
OscarShih: 這問題真的要問暴雪,明明就有說不搞小時候秒殺坦克那套 06/15 15:12
OscarShih: 結果又回頭偷偷放這不安定要素,變成DK全死,熊和僧掛帥 06/15 15:13
jerryliau: 別說啦 隨便打都能百萬起跳 這不被砍我隨便你 06/15 16:26
SnakeO: 防戰犧牲硬度點毀滅者卻連DH的車尾燈都看不到..@@ 06/15 16:32
w12389034e: DH版本之子捏 過氣防戰就乖乖玩沙吧 06/15 16:51
ray10133: 吃我的NERF吧! 06/15 21:22
allen7043: 剛用玩了一下,必nerf 06/15 22:56
AirFang: 其實也就回到3版末期 坦AE 猛 單體也還有一定的水準 06/16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