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ayao417: 還有6天你覺得可以爽多久? 06/15 11:08
→ hopez: 我也覺得會被nerf XXD 06/15 11:09
推 dryadh4920: bz Bz 這邊有.....(被拖走 06/15 11:10
※ 編輯: hopez (122.116.29.55), 06/15/2017 11:11:06
推 MisuzuXD: 這沒被砍才奇怪 快趁現在爽一波 06/15 11:11
推 izplus: 請問副屬有改嗎? 06/15 11:20
→ matrox323: 剛剛上限剛好開到尖刺+1腿..待會來玩玩看 06/15 11:34
推 fhsvnx: 之前看過一個dh坦在7.0的時候單坦眾星M4 就用這個天賦打的 06/15 11:41
→ fhsvnx: 之後自己實測真的是幹爆牆 06/15 11:41
→ Fightbear: 這流派其實是很早的加速炸彈流 06/15 11:44
推 snorlaxlin: 之前打H暗夜,有個DH坦單體都5.60的,好幾個DD都被他 06/15 11:47
→ snorlaxlin: 嗆 06/15 11:47
→ hopez: 早期一個GCD只能丟一顆炸彈 跟現在的強度不能比 06/15 11:50
推 buttheaddd: 低調啊...好不容易buff... 06/15 12:03
推 protess: 目前動態:hotfix 06/15 12:10
→ hopez: M+可以打到總傷80萬以上 低調 06/15 12:28
推 shinobunodok: 很好 大概死定了 06/15 12:29
推 spirit761127: 啊dd呢 有推薦古爾丹用啥天賦打嗎 06/15 12:35
推 ul66: DH坦都死了一個版本了 放過DH坦吧QQ 06/15 12:47
→ izplus: 是熊和僧太強了 06/15 13:01
→ OscarShih: 僧只是剛好對上法傷多的副本,如果又回到物傷多就死了 06/15 13:05
推 NovaWolf: 這版如果物多酒僧可不一定慘喔 滅寂、噴火都會給精通 06/15 13:26
→ NovaWolf: 基礎護甲也拉高了 06/15 13:26
推 aker0357: 酒僧哪會怕物傷多= = 06/15 13:39
推 snorlaxlin: 幹嘛把奧斯卡話當真 06/15 13:41
推 ts668156: 說個笑話 酒僧怕物傷 06/15 13:44
推 arnold3: 僧護甲比較低 物理承受傷害自然就比dh高不少 06/15 14:04
推 izplus: 跟護甲關係不大,酒僧不怕大傷害,也不怕物理傷害 06/15 14:12
推 snorlaxlin: 是你家的酒僧不喝酒還是人緣差到補師不補他 06/15 14:17
→ OscarShih: 僧是血線平緩,但扣血量是較高的 06/15 14:18
→ OscarShih: 補量過剩的話是沒問題,來個高壓boss會很麻煩 06/15 14:19
→ hopez: 武僧就是防秒殺阿 06/15 14:21
推 RoundTwo: 900卡牌稱護甲很不錯 可以試試 06/15 14:26
→ izplus: 某位真的有認真玩嗎? 06/15 14:46
推 xes666: WCL早上都是一整排的炸彈流XD 06/15 14:54
→ xes666: 早上看 06/15 14:54
推 arnold3: 不怕物理的是熊跟戰士跟聖 因為護甲很高 06/15 14:57
→ arnold3: 僧跟dk比較擅長吃魔法 06/15 14:57
推 izplus: 樓上你的酒僧怎樣怕物理,又怎樣擅長吃法術? 06/15 15:00
→ OscarShih: 怕物理這3個字實在太含糊了,我上面第1個推文也沒寫清楚 06/15 15:01
→ OscarShih: 武僧清心到完美的總承傷是較高的,利用緩勁來減少突發性 06/15 15:02
→ OscarShih: 傷害,樓主說的防秒殺是結論,但是承傷是較高的 06/15 15:02
推 arnold3: 你多打幾場團隊副本就懂了 用熊承受傷害屌打dk跟僧很簡單 06/15 15:03
→ OscarShih: 因為新增的天賦讓這個公式也可以套用到法傷,變成NH大師 06/15 15:03
→ arnold3: 如果印記沒改掉 魔法也不會輸到哪裡去 06/15 15:04
→ arnold3: dh有的硬的很硬 有的很軟 看手法差別 06/15 15:05
→ OscarShih: 畢竟血線再緩,總承傷過高到清心還不了債也是白搭 06/15 15:05
推 izplus: 好笑啊,多問兩次就叫人自己打幾場領悟 06/15 15:06
→ arnold3: 不懂的自己去打幾場看一下數據不就懂了 連副本都沒打過 06/15 15:07
→ arnold3: 哪知道呢 06/15 15:08
→ izplus: 算了,在DH串說其他職已經有點搞笑 06/15 15:08
→ OscarShih: 有人推文包含武僧所以我也跟著歪樓了 06/15 15:09
推 arnold3: dh雖然開招防禦很高 不過物理要跟熊或戰士拚也很難 06/15 15:10
→ arnold3: 比較算通用型的 06/15 15:11
→ arnold3: 僧主要是防猝死 拓荒可以帶 王的魔法大招可以單吃 06/15 15:12
→ OscarShih: 這問題真的要問暴雪,明明就有說不搞小時候秒殺坦克那套 06/15 15:12
→ OscarShih: 結果又回頭偷偷放這不安定要素,變成DK全死,熊和僧掛帥 06/15 15:13
推 jerryliau: 別說啦 隨便打都能百萬起跳 這不被砍我隨便你 06/15 16:26
→ SnakeO: 防戰犧牲硬度點毀滅者卻連DH的車尾燈都看不到..@@ 06/15 16:32
推 w12389034e: DH版本之子捏 過氣防戰就乖乖玩沙吧 06/15 16:51
推 ray10133: 吃我的NERF吧! 06/15 21:22
推 allen7043: 剛用玩了一下,必nerf 06/15 22:56
→ AirFang: 其實也就回到3版末期 坦AE 猛 單體也還有一定的水準 06/16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