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uten: 讓你爽了三天,還不快跪下蟹煮榮恩 06/17 07:47
→ ts668156: 只是剛好而已 還可以砍更多地方 06/17 07:55
推 Pony5566: 下CD才改 還可以爽個幾天好嗎 06/17 07:58
→ garfunkel: 怎麼沒有用他們引以為傲的後台技術HOTFIX 06/17 08:07
→ mimily0504: 因為不是信聖光的吧 06/17 08:18
→ mealoop: 因為這版有M+ 通常會活一個CD 06/17 08:27
→ matrox323: QQ有爽到就好 06/17 10:48
推 hopez: 30%還是很猛啊 06/17 12:03
推 jerryliau: 砍33%是預期之中 但光環砍5%是怎樣 把傳統流派當白癡欸 06/17 12:21
推 cblade: 版本之子 多活幾天不錯了 06/17 12:23
→ meishan31: 炸彈掰 06/17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