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nt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天不小心一個太早起 於是跑去樓下巷口左轉的早餐店回味一下小時候那種爛爛台灣早餐店的早餐 結果聽到連續三個妹子都點大冰奶喝 而且不是鮮奶 是奶精 店家也毫不避諱 把整個不透明白色罐裝的奶精拿起來擠 是為了清腸胃嗎 ? 徵這幾天有喝大冰奶的妹子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176.1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780928334.A.F2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