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nt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知道嗎我的寶 抱歉我今天情緒太激動了 沒辦法跟著祢去新家 我每天都有拜託菩薩多幫我照顧祢 祢跟著菩薩修行 然後找到好人家投胎 下輩子就沒有壓力沒有痛苦了 記得我愛祢 記得回家 所有儀式都圓滿 然後對方請我爸轉述請我拋棄繼承 你們憑什麼 到底憑什麼 哭到眼睛痛的午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1.2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781420645.A.6DB.html
ilovetheusa: 菩薩先帶著祂去修行 沒有痛苦了 06/14 15:07
ddar: 平安 06/14 15:08
tony31635: 嗚嗚嗚曼曼加油辛苦了 06/14 15:15
ryo923: 別理他們,妳的權利就是要守著,只有妳可以幫他處理後續 06/14 16:54
ryo923: 繼承的事情,法定就是妳有1/2,孩子有1/2 06/14 16:54
SanJoc: 節哀 06/14 17:14
AtDe: 節哀 06/14 17:14
iba0813: 節哀! 06/14 19:11
midorigawa: 節哀 06/14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