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nt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超市的全稱應該是超級市場 但滿街都是的話 還算是超級嗎 超商的全稱又是什麼呢 會像機車的全稱是機器腳踏車 這樣讓人覺得有趣嗎 至於那些很認真算買兩件可以折1.5元還是2.5元 的人 說不定也算幸福吧 可能他的人生沒有更值得煩惱的事 或是這點小錢就足夠讓他開心 徵今天有去超市消費的女生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35.1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781624401.A.284.html
rsevil: 所以幹嘛又換? 06/16 23:44
edwin1129: 可憐 06/17 01:15
bewithU1981: 分身富翁之3...(? 06/17 07:01
segreto: super market/ super store 06/17 08:52
gogin: 分身富翁 06/17 10:55
chanjack: 超商全名就是=超貴商店= 06/17 11:15
midorigawa: https://i.imgur.com/1Xb8bgr.jpeg 06/17 11:32
lalaberry: 要嘛換一個風格發文,這麼明顯大家都知道了說 06/17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