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nt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是可以半夜十二點半不睡覺 出門進行一個忠孝東路走兩段 順便思考人生 兼吃宵夜的動作 https://i.mopix.cc/UGVcii.jpg
好像點太多了 https://i.mopix.cc/L1lT6h.jpg
吃完飲料喝什麼啊 還要走回家欸 一定是今天那兩瓶金牌害我這麼嗨XD 晚安信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76.1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781976044.A.2F7.html
jokago: 咦 原來這家賣這麼晚喔 ,我有時都吃隔壁新娘子 06/21 01:24
jokago: 那個四季豆看起來好吃 06/21 01:24
manqing: 新娘子的皮蛋乾麵好吃 06/21 01:25
manqing: 它開到五點 06/21 01:25
PChone: 曼 你真的是吃貨,每次我回去都不知道吃什麼 06/21 01:30
manqing: 我是啊 你看看我身上的肉 06/21 01:31
jokago: 原來開到五點 下次去 我也是吃皮蛋乾麵 06/21 01:34
midorigawa: 羨慕啊 06/21 01:40
manqing: 出乃啊 06/21 01:43
awei0913: 要注意安全啊 06/21 01:47
manqing: 我長這樣一定很安全啦 06/21 01:49
yesnoKEN: 推 深夜小吃XD 06/21 03:30
timmars: 看起來不錯 06/21 03:39
manqing: 那個金沙杏鮑菇好ㄘ 06/21 03:42
hugogo: WOW 06/21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