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amacus: 別餓著了06/21 11:29
推 ilovetheusa: 求上榜06/21 11:33
→ jokago: 要解決餓又要有好運 當然吃粽子一舉二得 包粽 包中啊啊06/21 11:33
→ jokago: 啊!!06/21 11:33
→ manqing: 粽子在學校冰箱……06/21 11:35
推 playkill: 金榜題名06/21 11:40
推 playkill: 要不先去苗栗吃個金榜麵店 先預祝金榜題名06/21 11:40
→ manqing: 苗栗有點遠……06/21 11:45
推 chocolate514: 曼姊慢慢來就好 重拾自己的步調 妳很棒的!06/21 11:45
嗚嗚嗚我好難
推 ryo923: 雙連文昌祠吧06/21 12:00
我去過囉
https://i.mopix.cc/9WGGQB.jpg

推 ryo923: 不然新莊文昌祠吧,還不錯 06/21 12:12
推 AtDe: 一定上榜的啦 06/21 12:20
推 tony31635: 曼曼最棒惹 06/21 13:26
推 oilcc: 期待曼的好消息 金榜題名 06/21 15:43
推 ivsna: 給你最大的祝福 願一切順利 06/21 15:44
推 mandy09: 希望妳能趕快度過這個低潮期(抱) 06/21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