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nt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睡睡醒醒醒醒睡睡 好多東西需要整理 可是都提不起勁 每天都在軟爛 對付無腦的家屬就夠累了 啊聽說家裡下午要停電 沒冷氣吹我要怎麼活? https://i.mopix.cc/feDmEt.jpg
It would be a burden I’ll carry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好想祢 午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04.1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782532903.A.B6C.html
gogin: 唉 06/27 12:09
Alan1988: 出門吹冷氣~~ 06/27 13:20
manqing: 人群恐懼症now 06/27 13:21
manqing: 停電了啦啊啊啊啊啊 06/27 13:47
Alan1988: 要熱鼠惹 06/27 13:51
midorigawa: 哪裡停電了!? 06/28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