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nt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潑女36 最近一直在思考自己英文能力的事情 一直很羨慕有人有一口流利的英文 雖然 上班環境mail也是英文 看的東西也是英文 對外國客戶開會也是講英文 即便講到很破 對方還是很有耐心 大概能聽懂 但總覺得能力不足 有一次我老闆問我是用什麼硬體 他說了中文我真的聽不懂 我就說有英文名字嗎 我們是用wixxxxx 他就說那個中文就是winxxxx 牌子說中文我真的都聽不懂 總之 行動改善才是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215.2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782543864.A.CD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