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eysli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想收齊倪匡科幻是不是很有難度.. 剛去找了博客來..發現都是一本一本呈現.. 都沒有像之前金庸那樣..金庸全套就可以買到.. 恩..抱怨結束.. 主要是想請問倪匡科幻系列有哪些分支 目前知道有 衛斯理傳奇 浪子高達 亞洲之鷹羅開 年輕人與公主 木蘭花??非人協會?? 還有其他的嗎?? 看到精華篇有一篇介紹倪老的作品集 只看書名..大概只看出衛斯理傳奇.. 還是只要把皇冠出版的70多本買齊.. 就有包括衛斯理.高達.羅開.年輕人.木蘭花.等系列作品 是說70多本小說..倪老也太多產了..囧a 真要買齊要存很久的錢吧XD ~~ 小時候買不起 現在可以慢慢存錢買.. 卻發現困難度大增XD 真是造化弄人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219.1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eyslii/M.1524596277.A.A11.html
bearhwa: 只買皇冠的話 光是衛 原 羅 年就收不齊了 更加沒有其他人 04/25 08:29
剛看到之前買的舊書..還有遠景 跟風雲時代出版的.. 該不會要把所有出版社的書收齊吧..這樣肯定破百本..XD 所以是說不同系列有不同出版社?? 可是我看精華區文章作品介紹.. 不同出版社好像也有相同的書名
aquarsx3: 你居然沒提到原振俠! 04/25 11:33
aquarsx3: 買書的話你直接跟書局講啊,請他幫你訂全套不就好了 04/25 11:35
阿對..就是原振俠..XDD 就覺得還有少XDD 倪匡系列.小時候只看過衛斯理..其他就還沒看過^^/// 直接訂全套..大概會破產吧XDD 只能幾本幾本慢慢收集了.. ※ 編輯: MPLeo (111.255.219.165), 04/25/2018 12:56:09
BRANFORD: 我缺高達 04/25 14:46
qamidala: 很久以前買了魯南的木蘭花全套後來又送了 04/25 19:48
qamidala: 非人協會三本 風雲時代版本 04/25 19:51
qamidala: https://i.imgur.com/4PFerHj.jpg 04/25 19:52
qamidala: 封底摺頁有其他系列訊息 04/25 19:53
qamidala: https://i.imgur.com/DMeWXFU.jpg 04/25 19:56
qamidala: 早期還有出漫畫版五本 應該就沒了 04/25 20:02
qamidala: https://i.imgur.com/SIK3Zdl.jpg 04/25 20:03
MPLeo: 感謝提供資訊..有書名比較不會買到重複的.. 04/26 08:33
MPLeo: 之前逛舊書攤..買到不少本重複的..XDDD 04/26 08:33
BRANFORD: 去年在八卦板貼過,希望能幫到你 04/26 12:26
BRANFORD: https://i.imgur.com/pDum9DY.jpg 04/26 12:27
BRANFORD: https://i.imgur.com/AHbsPZK.jpg 04/26 12:29
BRANFORD: https://i.imgur.com/AoEdvuP.jpg 04/26 12:31
BRANFORD: https://i.imgur.com/hMHkZav.jpg 04/26 12:32
BRANFORD: https://i.imgur.com/Euq3sK6.jpg 04/26 12:33
BRANFORD: https://i.imgur.com/lnxqTfs.jpg 04/26 12:34
BRANFORD: https://i.imgur.com/ZQvheZN.jpg 04/26 12:36
BRANFORD: https://i.imgur.com/X32Thqh.jpg 04/26 12:37
BRANFORD: https://i.imgur.com/pY5HwKQ.jpg 04/26 12:39
BRANFORD: https://i.imgur.com/HYjODV3.jpg 04/26 12:40
BRANFORD: https://i.imgur.com/qlWkBGa.jpg 04/26 12:41
BRANFORD: https://i.imgur.com/zW1Im1S.jpg 04/26 12:42
BRANFORD: https://i.imgur.com/CuinwNd.jpg 04/26 12:43
BRANFORD: 總之,不是70本。 04/26 13:14
qamidala: 鬼故事的封面初版跟之後的不同 04/26 18:28
MPLeo: 非常感謝..這下真的能慢慢買了.雖然覺得有些應該買不到^^// 04/26 19:55
MPLeo: 木蘭花系列好像連舊書攤都很少看到了..^^/// 04/26 19:56
MPLeo: 倪老用的出版社..還真多啊..^^a 04/26 20:04
qamidala: https://i.imgur.com/mu2QT0E.jpg 04/26 20:26
qamidala: https://i.imgur.com/8wUbrOj.jpg 04/26 20:26
qamidala: 不知道是每本都有兩種封面還是只其中這幾本 04/26 20:27
qamidala: 魯南版非常重 應該木蘭花同書名還有金蘭版 04/26 20:28
qamidala: 魯南版原振俠跟羅開 在風雲時代袖珍本也有出 04/26 20:31
qamidala: 這些絕版老書散佚難尋 未來終將失傳 04/26 20:33
JeNeToiLe: 小時候親戚家開租書店 後來店快收起來時 04/26 21:29
JeNeToiLe: 拿了幾本舊版金蘭的木蘭花 雖然書況不太好 04/26 21:30
JeNeToiLe: 後面寫很多號碼XDDDD 但還是很後悔沒多拿幾本 04/26 21:31
BRANFORD: qamidala君,請問您的圖何者為初版? 04/27 00:11
BRANFORD: 我手上這套,除了「城市怪故事」以外,其他都是皇冠初版 04/27 00:12
BRANFORD: https://i.imgur.com/0wkc8tU.jpg 04/27 00:15
BRANFORD: 六本裡面有五本和您下面那張圖吻合。沒有一張是上面那張 04/27 00:17
BRANFORD: 最神奇的是 《廁所裡有鬼》 04/27 00:18
BRANFORD: https://i.imgur.com/ST6N7Kv.jpg 04/27 00:19
BRANFORD: https://i.imgur.com/7Reuij4.jpg 04/27 00:20
BRANFORD: 和您的兩個版本長得都不一樣 它是皇冠初版 04/27 00:20
BRANFORD: 倪匡版本學 看來很艱深 有待學問龐大之士解答 04/27 00:22
BRANFORD: 更正 恐怖小說作者封面是一樣的 其他無誤 04/27 00:23
BRANFORD: 《 》 04/27 00:32
BRANFORD: ^各版本 04/27 00:35
qamidala: 哦哦謝謝解惑 我的廁所裡有鬼不是初版 04/27 07:03
qamidala: 晚上來檢查版權頁 因我只有發現封面不同 04/27 07:06
MPLeo: 好..好..好複雜啊..這樣怎麼收的齊..囧a 04/27 11:31
chnatalie: 倪老還有「風雲時代」出版的短篇袖珍文庫36集,我有一 04/27 18:54
chnatalie: 本,紫青雙劍錄(還珠樓主原著,倪老新著),要全部收 04/27 18:54
chnatalie: 集真的是件大工程 04/27 18:54
MPLeo: 看起來不是存錢就能搞定的工程XDD需要運氣吧.. 04/27 19:48
MPLeo: 放假來做個購買表吧..買到就劃掉^^跟集卡遊戲一樣 04/27 19:50
qamidala: 不要一下子給自己這麼大壓力 經典的先收就好 04/27 20:46
qamidala: 遠景版44本先收齊要緊 有再版過也比較容易 04/27 20:48
Muratlo: https://i.imgur.com/JNyD2Mm.jpg 04/27 21:10
Muratlo: 以前在某車站附近看到的,我全都有這版本的書 ^^ 04/27 21:11
qamidala: 回B大 第二張圖 城市怪故事/自來鬼/捉鬼派對 僅三本為 04/27 21:48
qamidala: 初版 其他本都是之後再刷 04/27 21:48
qamidala: 不過剛因為這篇噴錢標下四倍價的捉鬼派對 04/27 22:13
bearhwa: 上面分享的圖 從沒看過書況這麼好的遠景版 04/28 00:20
Geordi: 我只買衛斯理系列,皇冠只挑衛斯理的買。 04/28 10:19
MPLeo: 恩恩..會以衛斯理等科幻為主...武俠跟鬼應該比較押後了.. 04/28 14:18
myscloudrift: 遠景版44本..我也有收 超喜歡封面設計 05/16 00:06
MPLeo: 實體書看起來就是開心.我只想把故事收齊.同出版難度太高了 05/17 20:18
F04E: 遠景版封面超棒!還有賣嗎? 05/23 15:37
abberb: 收了遠景44本 封面才是本體 07/05 18:11
F04E: 超羨慕 07/18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