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uLongMien :Win 7 表示:為了你好 11/10 20:32
→ leftpig1 :這功能不錯啊~~禁止使用FOXY 11/10 20:33
→ WuLongMien : 溫馨 11/10 20:43
→ abccbaandy :Win7 GJ,內建封鎖 11/10 21:14
推 erase2004 :win7 真溫馨 11/10 21:20
推 loka0120 :奇怪為什麼我的可以用 難道是64位元關係嗎? 11/10 21:22
→ chancewen :用這個小心曝光喔XD 11/10 21:26
推 fst1985 :你破解XDXD(誤 11/10 21:26
→ lavender717 :VISTA就不能用FOXY了@@" 11/10 21:47
推 TimeToDie :真的感覺很 溫馨... 11/10 22:39
推 xhtwj :微軟佛心!! 11/10 23:17
推 andrewhanks :Win7 佛心^^ 11/10 23:19
→ jenche :可以用耶XDD 11/10 23:44
推 XDXDXDD :可以用+1 11/10 23:45
推 dhzzzj :Win7 真是棒 11/10 23:52
推 mp44stg44 :別再用妖狐了 這樣你只會一直重灌 11/11 00:44
噓 lightmyfire :噓用 FOXY 11/11 10:41
推 theory :溫馨~ 11/11 11:37
→ eruda :不要用妖狐了 改用迅雷才跟得上時代 科科 11/11 13:53
推 miketsai45 :擋的好 11/11 19:55
推 csfp :溫馨推 11/11 22:50
推 canlest :是設定問題吧 11/13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