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indow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Windows 7 Foxy這個軟體不能用? 本來還可以用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不能用了 點了下載的檔案 都一直顯示正在連接xx個來源 就是不能下載 請問該怎麼處理呢? than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161.77
WuLongMien :Win 7 表示:為了你好 11/10 20:32
leftpig1 :這功能不錯啊~~禁止使用FOXY 11/10 20:33
WuLongMien : 溫馨 11/10 20:43
abccbaandy :Win7 GJ,內建封鎖 11/10 21:14
erase2004 :win7 真溫馨 11/10 21:20
loka0120 :奇怪為什麼我的可以用 難道是64位元關係嗎? 11/10 21:22
chancewen :用這個小心曝光喔XD 11/10 21:26
fst1985 :你破解XDXD(誤 11/10 21:26
lavender717 :VISTA就不能用FOXY了@@" 11/10 21:47
TimeToDie :真的感覺很 溫馨... 11/10 22:39
xhtwj :微軟佛心!! 11/10 23:17
andrewhanks :Win7 佛心^^ 11/10 23:19
jenche :可以用耶XDD 11/10 23:44
XDXDXDD :可以用+1 11/10 23:45
dhzzzj :Win7 真是棒 11/10 23:52
mp44stg44 :別再用妖狐了 這樣你只會一直重灌 11/11 00:44
lightmyfire :噓用 FOXY 11/11 10:41
theory :溫馨~ 11/11 11:37
eruda :不要用妖狐了 改用迅雷才跟得上時代 科科 11/11 13:53
miketsai45 :擋的好 11/11 19:55
csfp :溫馨推 11/11 22:50
canlest :是設定問題吧 11/13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