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th99 (新世界)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dropbox for win7 會當機
時間Thu Jan 13 10:16:52 2011
其實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了,以前就有下面的情況
導至於我又重灌… 我的 OS 是 win7 64bit
我使用電腦都滿小心的,所以應該不至於會中毒或有的沒的。
但最近有滿多重要資料需要用 dropbox 來備份,所以“又”重新開始使用
但問題又和以前一樣,一開啟 dropbox 同步後就會
藍屏然後重開機
已經爬文和估狗滿多次了,找不到解決辨法… = ="
本以為和防毒(avast)衝,但關防毒也是一樣…
有沒有人有類似的情況,是否可以解決?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6.196
推 rocklorl :我的也是WIN7 64bit 使用上沒問題,驅動砍掉重灌吧 01/13 10:35
推 ukujam :我也是win7 64,avast. 一直沒問題 01/13 12:09
推 gamecubemomo:win7+avast 沒問題+1 01/13 13:14
→ math99 :大家都沒問題 = =" 剛又重灌了 結果一樣 哎 01/13 14:00
推 dhzzzj :win7 64 avast 一直沒問題+1 01/13 14:17
→ firedrake :Win7 64bit + dropbox + avast 沒問題,建議重灌試試 01/18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