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indow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長輩的電腦 最近使用檔案總管時 會出現 "explorer.exe 發生問題 必須關閉 謹此致歉" 的錯誤訊息 然後檔案總管就會關閉 這台電腦作業系統是 XP SP3 平常都是上網 用 USB 電視棒錄股市節目 USB 電視棒是圓剛 Volar HD 三頻電視棒 出現錯誤訊息時 錯誤簽名的 ModName:Avmmp4dmx.ax 位置在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verMedia\filters 請問這是什麼狀況 ? 中毒了嗎 ? 重灌電腦之後 仍然出現一樣的情況 請教各位解決的辦法 -- 我的 blog http://watchtvforfun.blogspot.com/ 上網推薦用 " ubuntu 10.10 中文客製化LTH版 " 或 [livecd]ubn110430_LTH 比較不容易中電腦病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61.32 willrise:轉錄至看板 TVCard 11/25 00:05
SilentWorld :更新驅動看看 http://goo.gl/TVVSh 11/25 16:20
jonathanli :重裝電視棒的codec (或是連它的驅動等一起重裝) 11/25 21:18
willrise :謝謝樓上各位的說明 我請朋友照各位的建議試試看 11/26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