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indow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Windows Media Player的快進x秒跟快退x秒如何設定 最近有補習一定要用Windows Media Player撥放 但是快進一次就跳了大約4~5分鐘 快退也是 讓我很困擾 我也找不到在哪裡設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237.2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Windows/M.1411123592.A.C8F.html
leftpig1 : 換播放軟體吧 09/19 23:09
哪個播放軟體能用DRM= = ※ 編輯: fin806 (122.116.237.208), 09/20/2014 01:09:39 fin806:轉錄至看板 EZsoft 10/02 22:13
Carol3067: 點進度條,然後shift+左右 05/20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