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標題,今天看到新聞說大同技術學院跟高苑都被列輔導名單了,看來又準備倒了,科科 其實這些年有不少已經倒了,校園養蚊子…我常想,裡面一般的職員還好,就投履歷再去找,那,教授呢?如果是五十以上的教授,又是三四流學校出來的,覺得很難找工作吧,其他大學不太可能用 難道是加盟便利店、賣雞排手搖滷味這些嗎?做直銷保險房仲?還是…開計程車? 有沒有卦?或是有沒有人當年畢業的學校已經不見了,知道教授在幹嘛?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50.2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662525178.A.FDB.html
twmarstw7758: 不知道,這重要嗎 09/07 12:35
sugarfreetea: 外送師 09/07 12:42
VVizZ: 要飯 09/07 12:43
ameko34: 外送吧 09/07 12:45
eva19452002: 我有認識兩位跑去務農 09/07 12:46
routini: 去做兼任講師 09/07 12:55
milk7054: 50歲以上怎麼會找不到工作?保全清潔便利商店早餐店,找 09/07 13:02
milk7054: 不到就懶要不然就心理疾病走不出來 09/07 13:02
Dawn037: 還有點專業的可能還能找到原產業的工作,當然還是要看產 09/07 13:19
Dawn037: 業端接不接受 09/07 13:19
eva19452002: 這些倒閉的大學老師跑去找工作,結果面試的主管是以 09/07 13:23
eva19452002: 前的學生,還把他當掉,不曉得是什麼樣的感覺? 09/07 13:23
qofeeling: 去其他學校或是直接退休 09/07 13:27
qq99893: 換學校啊 09/07 15:05
s2500205: 以他們人脈 怎麼可能找不到工作 除非以前都在混 09/07 15:07
biss0220: 研究院類型的工作啊 09/07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