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大家好我啊肥肥! 一日之計在於晨, 每天的早餐是重要的泉源,無論在精神上還是生理上都不可或缺。 今天早上我去呷尚寶買早餐, 發現居然有一堆人, 我嚇了一跳, 平常根本沒有這麼多人, 有的人還會嫌呷尚寶很貴。 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讓今早的呷尚寶那麼多人, 後來真的太多人了, 害我只能買現成的三明治跟裝好的飲料。 氣煞我也! 女版的大家也愛吃呷尚寶嗎? Come and talk together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41.1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740468656.A.CCE.html ※ 編輯: watson8132 (223.139.241.188 臺灣), 02/25/2025 15:32:02
VoV : 抄襲麵包超人 146.70.190.2 02/25 15:51
cutiebaby : 呷尚寶早上人都一堆 111.71.25.149 02/25 16:28
riudiuh : 是有點貴 114.45.128.180 02/25 16:42
franky435 : qburger更貴 尚寶還可以接受 101.12.27.83 02/25 18:25
peacebi : 他麵包的種類算多 114.45.57.245 03/04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