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A: 台灣有機會 06/13 21:55
→ hikari22: 擴到108隊打會內賽台灣就有機會 06/13 21:58
推 toolin: 2046台灣生的出來合格的場地嗎? 06/13 21:59
→ godgod777: 水滸傳梁山伯108國好漢 06/13 22:00
→ dtdon1699: 會變成垃圾場或者百貨商場 06/13 22:03
→ godgod777: 中國地大球場多觀眾,跟辦奧運一樣一起來共襄盛舉 06/13 22:06
→ godgod777: 把會外賽全都辦成會內賽 06/13 22:07
推 ericf129: 自己辦吧 不想再看到一次02年韓國了 06/13 22:27
推 iwinlottery: 我記得日韓上屆合辦經驗很糟,再加上大陸是要腥風血 06/13 22:28
→ iwinlottery: 雨膩 06/13 22:28
→ ad86315: 02年韓國搞掉歐洲球隊的壯舉~ 06/13 22:45
→ godgod777: 地主隊優勢,證明就算是世界盃也能黑箱作業 06/13 22:49
→ godgod777: 老子我現代集團周舟永花錢辦的當然想要誰贏就誰贏 06/13 22:50
→ godgod777: 沒拿冠軍就不錯了,誰叫土耳其不聽話玩真的就只進4強 06/13 22:52
推 faracross: 台灣哪有正經場地 06/13 22:56
→ jarrodqq896: 高雄世運是正經場地呀 雖然都只辦演唱會 06/13 22:59
推 GoodMemory: 2046好久喔 不知PTT還在嗎 06/13 23:07
推 JackeyChen: 2046也就20年後的我 應該退休可以出國開球了吧 06/13 23:11
推 apolloapollo: 2046是怎樣 06/13 23:12
→ pili955030: 雖然很想看到日本再次主辦世界盃,但20年後.....我可 06/13 23:15
→ pili955030: 能需要先轉生(x) 06/13 23:15
→ godgod777: 2002全韓國為世界盃從首爾到濟州島蓋了12座世足球場 06/13 23:22
→ godgod777: 台灣可以每個縣市蓋一座,在嘉明湖也可以蓋一座 06/13 23:23
→ godgod777: 跟墨西哥開幕的那座海拔1500的高原火山球場一樣 06/13 23:24
→ godgod777: 中南部廢棄的空地山坡地休閒渡假村很多 06/13 23:25
→ godgod777: 要錢找台積電聯電鴻海輝達要 06/13 23:26
→ godgod777: 應該再蓋一座10萬人的超級大巨蛋世界盃足球場 06/13 23:27
推 jason050117: 張曼玉梁朝偉會去嗎 06/14 00:31
推 kuo71027: 千萬別合辦 周圍沒有一個正常的國家 06/14 00:40
→ gowaa: 2002年最近發現本來也只有日本辦而已 韓國政客搶合辦的 06/14 00:42
推 dn410054: 台灣有符合fifa標準的場地嗎? 06/14 00:47
推 M9665566: 哇,那不就又要有北韓/中國了 06/14 00:49
推 peng198968: 日本也只能跟韓國合辦吧,跟東南亞國家合辦距離太遠 06/14 00:53
→ peng198968: 了 06/14 00:53
推 godgod777: 韓國本來也沒有,爭取到主辦權再蓋 06/14 00:53
→ godgod777: 辦完之後都變蚊子館 06/14 00:55
推 peng198968: 韓國蓋的那些K聯賽球隊有拿去用,雖然後來某些球隊換 06/14 01:11
→ peng198968: 到規模約1~2萬多人的場館去 06/14 01:11
→ Atima: 日本不會想跟韓國辦吧 之前搞一堆小動作陰日本 超誇張 06/14 01:32
推 a49061854: 陰歐洲球隊有 但日本自己踢不進跟韓國就無關了 06/14 01:41
推 Vicky1016: 2046年日本還有多少人口啊…… 06/14 01:49
→ Vicky1016: 日本現在老化速度 到時日本能不能負擔巨型國際賽事是 06/14 01:49
→ Vicky1016: 個問號 06/14 01:50
推 Vicky1016: 日本自己預測 2050年全國人口跌破1億 4成人口是65歲以 06/14 01:52
→ Vicky1016: 上老人 這樣狀態承擔世界盃是不小挑戰 06/14 01:52
推 hollyrcn: 希望能辦成 有望在正常時間看球 06/14 01:55
噓 genovis: 拜託不要再被南韓污染 06/14 02:00
推 cp17: 增加生育率的最終絕招 06/14 03:41
推 yuta02: 跟韓國辦 裁判都很開心$$$☺ 06/14 03:59
推 AikawaJyun: 日本獨辦比較實在,周圍..... 06/14 06:52
推 mileshbk29: 2034不就沙烏地阿拉伯單國主辦 06/14 09:15
推 hsnu2000: 別跟韓國聯辦XDDDDDDDDDDDDDDDD 06/14 09:42
推 naniyo: 比較想再看日本辦奧運,上次東京損失太大 06/14 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