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庫拉索主帥:首輪就踢德國太棒了&有可能爆冷,我們想出線 虎撲06月13日訊 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庫拉索主帥迪克-阿德沃卡特談到了世界盃首輪對 手德國,他也談到了自己情況。 他表示:“我們一上來就要對陣德國,這太棒了。我們馬上就能清楚自己的位置。我們想 要晉級下一輪。爆冷總是有可能的。而一場爆冷就可能足以讓我們晉級。我們有機會。這 支球隊有著很強的雄心。當你擁有這種雄心時,你可以取得很多成就。” 來源:X https://bbs.hupu.com/639957005.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60.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1364385.A.287.html
FannWong: 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 06/14 04:03
riripon: 德國上一屆.... 06/14 08:09
Akromas: Curacao一個人口僅15萬的小島國家,能在競爭激烈的每洲區 06/14 11:42
Akromas: 脫穎而出,已經是奇蹟了 ! 06/14 11:42
dylancdylanc: 德國已經不期不待 06/14 12:36
mirce: 德國上一屆... 06/14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