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FIFA World Cup 2026 | Match 7 BRAZIL (巴西) 世界排名:6 上屆成績:八強(敗給克羅埃西亞) 教練 Carlo Ancelotti 4-2-3-1 1 ALISSON (GK) 3 GABRIEL MAGALHAES 4 MARQUINHOS (C) 16 DOUGLAS SANTOS 24 ROGER IBANEZ 5 CASEMIRO 8 BRUNO GUIMARAES 20 LUCAS PAQUETA 7 VINICIUS JUNIOR 11 RAPHINHA 25 IGOR THIAGO MOROCCO (摩洛哥) 世界排名:7 上屆成績:第四名(敗給克羅埃西亞) 教練 Mohamed OUAHBI 4-2-3-1 1 Yassine BOUNOU (GK) 2 Achraf HAKIMI (C) 3 Noussair MAZRAOUI 14 Issa Diop 18 Chadi RIAD 6 Ayyoub BOUADDI 8 Azzedine OUNAHI 11 Ismael SAIBARI 23 Bilal EL KHANNOUSS 24 Neil EL AYNAOUI 10 Brahim DIAZ [比賽資訊] 比賽場館:Metlife Stadium, New Jersey, USA 比賽時間:臺灣時間 2026/6/14 06:00 主裁判 :Slavko VINCIC (斯洛維尼亞) [轉播資訊] 台視(田鴻魁/黃天佑) ELTA 體育2台(洪志瑋/陳家銘)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5/5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743.do --- 本來想睡了 看完剛剛天罰場精神都來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221.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1385636.A.972.html ※ 編輯: balcony5566 (111.248.221.166 臺灣), 06/14/2026 05:22:06
YasuharaEma: 推 06/14 05:21
FannWong: 郎那度又抽筋拉 06/14 05:21
S0323109: 精彩的來了 第六打第七 06/14 05:22
shlidon: 這場有馬年的馬兒應該不會坐牢? 06/14 05:22
helloemperor: 今日最關注的一場 06/14 05:23
MK47: 巴西沒有人叫朗那度了 06/14 05:25
rseven: 推 06/14 05:25
nathan4074: 感覺會踢平 06/14 05:25
BBryson: 終於等到沒有雜魚的比賽了 06/14 05:26
mork8850: 球球巴西賞我P幣 06/14 05:26
ChAngie: 好欸 06/14 05:31
pili955030: 都是敗給克羅埃西亞XD 06/14 05:31
sft005: 這場的播報組合聲音好聽多了 06/14 05:32
sft005: 左杯可以去練一下發聲嗎... 06/14 05:33
wugi: 老人隊? 06/14 05:33
※ 編輯: balcony5566 (111.248.221.166 臺灣), 06/14/2026 05:35:49
chenteddy: 摩洛哥傷一個Abde真的可惜 06/14 05:35
chenteddy: 這場的主播搭檔聽起來很舒服 可惜吉大聲音偏小 06/14 05:38
rseven: 這屆在台灣要連看四場 真的對社畜的肝不好 06/14 05:43
IRPT001: 吉大從第一年社恐感眼睛亂飄 現在變台柱 06/14 05:44
IRPT001: 不過南美沒幾國 名額還真多 06/14 05:45
ChAngie: 哭哭志瑋臭我德 06/14 05:45
pili955030: 南美10國記得只有一還兩國是真的超弱的那種,其他至 06/14 05:46
pili955030: 少都有一定程度的實力吧? 06/14 05:46
aaronhkg: 那是以前了 現在大概除了阿根廷外都退步不少 06/14 05:47
carlchang092: 在紐約 重點場? 06/14 05:47
raysbuck: 南美是所有世界盃預選賽強度最高的 雖然現在取的隊伍變 06/14 05:47
raysbuck: 多 但要踢一年半十八場加上南美球風兇殘 06/14 05:48
charlie01: 整體是退步了,但是也沒有超弱的隊,傳統最弱的秘魯和 06/14 05:48
IRPT001: 感覺沒特別黃 06/14 05:48
charlie01: 玻利維亞現在都不差 06/14 05:48
tallolz: 預期是第一場最精彩的比賽,希望別爛。 06/14 05:49
pili955030: 所以現在南美最弱應該是委內瑞拉? 06/14 05:50
noyan: 志瑋麥克風掉了? 06/14 05:50
chenteddy: 愛爾達可以把吉大聲音調大一點點嗎 06/14 05:50
raysbuck: 委內瑞拉應該是傳統最弱 06/14 05:50
pili955030: 好像只有他沒進過會內賽?(南美10國來說) 06/14 05:51
raysbuck: 但這個世界盃循環踢得其實滿好 06/14 05:51
IRPT001: 這國旗是自製帶去嗎 感覺以前沒這麼大的 06/14 05:51
raysbuck: 祕魯的話是有點陣痛 他們之前好表現比較像Gareca帶的好 06/14 05:52
IRPT001: 吉祥物出現了 06/14 05:52
pili955030: 看來今天沒有上場 06/14 05:52
balcony5566: 內馬爾來唱國歌 06/14 05:53
chenteddy: 吉祥物內馬 06/14 05:53
IRPT001: 把巴西變皇馬 06/14 05:53
mathrew: 選了一個吉祥物進來 06/14 05:53
IRPT001: 阿利森聯賽不是沒什麼上 06/14 05:53
chenteddy: 這場感覺要是進攻大戰 馬基一副雷樣 06/14 05:54
FannWong: 巴西已經沒一個認識的了 06/14 05:54
chenteddy: 巴西一堆老人還能不認識嗎…. 06/14 05:54
IRPT001: 其實巴西星度不錯啊 各隊大佬都來了 06/14 05:54
nathan4074: 巴黎內戰 06/14 05:55
az564232: 維尼跟阿利森應該還是認識的吧? 06/14 05:55
raysbuck: 除了都是老人這個問題以外 巴西這屆後防真的滿好的 06/14 05:55
mathrew: 巴西這一堆都在一級球隊又老人,怎麼不認識 06/14 05:55
chenteddy: 中後場 胖虎跟馬基兩個也很大牌 06/14 05:55
raysbuck: Gabriel Marquinhos Bremer很難想到有更好的中堅配置 06/14 05:56
balcony5566: 聽到這首就想到MJ時期公牛XD 06/14 05:56
raysbuck: 我個人會看俄超對Douglas Santos評價也滿高的 06/14 05:56
chenteddy: 巴西這屆如果有好的CAM的話應該能踢好 06/14 05:56
tallolz: 真的要比賽連看XD 06/14 05:57
chenteddy: 看起來巴西會偷踢442 06/14 05:57
mork8850: 世界盃>NBA>世界盃>中職>F1 超爆肝行程 06/14 05:57
IRPT001: 忘了哪國國歌完全版超長的 06/14 05:58
chenteddy: 兩翼分別是皇薩頭牌 06/14 05:58
mathrew: 巴西的就蠻長的 06/14 05:58
HuangHarper: 內馬滾這場不在,不知是好還壞 06/14 05:58
IRPT001: 有朗那度 06/14 05:58
saiman0617: 羅納度 06/14 05:58
pili955030: 明明在,在場邊當吉祥物(?) 06/14 05:59
chenteddy: 內馬爾就算傷好 也不會是首發吧 應該是第二套陣容 06/14 05:59
IRPT001: 倒時摩洛哥不太認識 排名這麼高 06/14 06:00
nnn820328: 小組賽焦點戰來了 庫尼雅沒踢十號喔 06/14 06:00
frozenmoon: 好想睡 起不來.... 06/14 06:00
chelseaaaa: 摩洛哥好幾個五大聯賽的餒 06/14 06:00
chenteddy: 摩洛哥有目前世一右後衛呀 06/14 06:00
takura: 起床成功,看 06/14 06:01
nathan4074: 世界第一右後衛 Hakimi 06/14 06:01
az564232: 有一個名字很好記的哈基米啊 06/14 06:01
IRPT001: 看喬丹不用這時間 看重播就好 06/14 06:01
chenteddy: 不過這場Hakimi踢弱側 可能會小浪費進攻 06/14 06:01
AikawaJyun: 內馬爾當初看還是小弟弟 現在都老人了 06/14 06:02
IRPT001: 志瑋消毒中 06/14 06:02
IRPT001: Var判官 拍的像在nasa 06/14 06:02
wolver: 這場不看 整晚白看 06/14 06:03
berryc: 上一屆那個側掛金鈎的白毛沒入選啊? 06/14 06:03
frozenmoon: HAKIMI 06/14 06:03
chenteddy: 理查利森爛掉了吧 06/14 06:03
andy70612: 原來胖虎是巴西啊 06/14 06:03
wayne33577: 期待 大場面 06/14 06:03
oNEYMARo: 理查里森的高光就真的只有上一屆的倒掛金鉤而已。 06/14 06:04
collaborate: 內馬沒有先上嗎? 06/14 06:04
IRPT001: 他們門將好像有印象 西甲的吧? 06/14 06:04
newsnew: 本來想說睡覺不看的 不過AI說巴西今年不一樣了 06/14 06:04
rseven: 期待清醒的一場 06/14 06:04
HuangHarper: 內馬腳傷,暫時看不到 06/14 06:04
helloemperor: 開踢 06/14 06:04
emma0420: Neymar今天不會上 06/14 06:04
pili955030: 他好像後來憂鬱症? 06/14 06:04
oNEYMARo: 這場關鍵是波努能不能延續上一屆的超級門神,到後期淘汰 06/14 06:05
pili955030: 理查利森 06/14 06:05
Maicon: 來幫我巴加油 06/14 06:05
oNEYMARo: 賽才被攻破大門。 06/14 06:05
rseven: 剛聽是小組賽都不打算上 06/14 06:05
hans1478: 大家早安 06/14 06:05
AikawaJyun: Thiago Silva也沒入選 老了 06/14 06:05
pili955030: 內馬真的吉祥物了 06/14 06:05
IRPT001: 內馬現在不是純領錢角了 06/14 06:05
oNEYMARo: 內馬目前的消息是,最快要對海地時才會上場,最慢就是淘 06/14 06:06
oNEYMARo: 汰賽才會登場。 06/14 06:06
frankina: 大家早~ 06/14 06:06
nnn820328: 內馬爾就算健康 他也打不上先發了 06/14 06:06
IRPT001: 41正常不會選吧 除非像球王那種 06/14 06:06
frozenmoon: 自由球 06/14 06:07
chenteddy: 摩洛哥現在一堆小孩都去西班牙青訓 06/14 06:07
chenteddy: 球風已經不是非洲球隊了 06/14 06:07
IRPT001: 卡達還俄羅斯 被做梗圖的那時算他高光吧 打夠久 06/14 06:08
pili955030: 毒奶一下,有種摩洛哥會贏的感覺 06/14 06:08
chenteddy: 摩洛哥傷一個Abde真的可惜 下賽季可能會去英超 06/14 06:09
raysbuck: 北非球風一直都比較傳控就是 摩洛哥這批身體技術都好 06/14 06:09
raysbuck: 相比西非的風格 06/14 06:09
oNEYMARo: 現在的巴西,中場爛到流湯,摩洛哥贏球也不用感到意外 06/14 06:09
oNEYMARo: 更何況摩洛哥本來就不弱,上屆還四強 06/14 06:10
HiSop: 要嚇死人喔 06/14 06:10
helloemperor: 危險 06/14 06:10
chenteddy: 巴西中場沒有到流湯啦 吉馬跟胖虎兩個只是沒進攻 06/14 06:10
Takhisis: 喔喔 06/14 06:10
Kmel: 應該是摩洛哥贏吧XD 06/14 06:10
frozenmoon: 射門被守住了 06/14 06:10
kenyshsu: 巴西好抖 06/14 06:10
ChAngie: 漏的漂亮但踢停慢了 06/14 06:10
HiSop: 摩一直猛攻喔 06/14 06:11
newsnew: 摩洛哥上屆是四強啊 怎麼有些人覺得他們很弱 06/14 06:11
frozenmoon: 這球斜了一點 06/14 06:11
braai: 巴西右邊感覺守不住 06/14 06:11
chenteddy: 摩洛哥這屆跟上屆風格完全是不同球隊 06/14 06:11
nnn820328: 中場頂多說沒替補 不然還有吉馬這頂級後腰哪裡爛到流 06/14 06:11
nnn820328: 湯 06/14 06:11
mathrew: 巴西被壓著打 06/14 06:11
bbs0840738: 對一日球迷來說 巴西名氣比較大啊XD 06/14 06:11
HuangHarper: 才7分巴西好抖 06/14 06:11
rseven: 應該買摩洛哥的 06/14 06:12
waygo: 感覺摩洛哥比較像巴西 06/14 06:12
berryc: 我一日球迷看巴西全隊生面孔 06/14 06:13
chenteddy: 維尼查無此人 06/14 06:13
kobesniper: 巴西球控不住欸傻眼 06/14 06:13
ballgame162: 巴西開賽被壓著打 06/14 06:13
frlair: 尼馬被壓半場是怎樣 06/14 06:13
helloemperor: 摩好像比上屆更強了 06/14 06:13
sad141: 維尼國家隊表現一直都很爛 06/14 06:13
chenteddy: 一日球迷這屆只會認識梅西西螺魔笛吧 06/14 06:13
Alonso2005: 摩洛哥壓著打 06/14 06:13
LA8221: 歐冠對決 06/14 06:13
tallolz: 巴西防守好抖 06/14 06:13
hans1478: 究竟哪一個才是巴西XD 06/14 06:14
vivian02100: 巴西是不是沒有默契 06/14 06:14
black80731: 我被騙了 誰跟我說 他叫哈幾米的 06/14 06:14
fimbkk: 摩開場太猛了吧 06/14 06:14
td821211: 沒內少真的爛這巴西 06/14 06:14
helloemperor: 可惜 06/14 06:14
FannWong: 不射門 06/14 06:14
frozenmoon: 鐵桶陣 06/14 06:14
mork8850: 巴西一直被抄欸 06/14 06:14
frlair: 嘖 06/14 06:14
raysbuck: 帕奎塔搞笑 06/14 06:14
chenteddy: 馬基又在雷 歐冠決賽已經夠雷了 06/14 06:15
nathan4074: 中場拿不住球 這是巴西嘛 06/14 06:15
az564232: 你就說好記不好記吧 06/14 06:15
oNEYMARo: 巴西的中場無法串聯跟控場,這問題已經好幾屆了,內馬 06/14 06:15
tallolz: 傳這些什麼狗屎球 06/14 06:15
oNEYMARo: 爾之前回撤中場接球再傳導都有效多了 06/14 06:15
ouo666ouo: 巴西抖抖 06/14 06:15
ichiro51arod: 巴西不太妙喔 06/14 06:15
frlair: 昏 06/14 06:15
bbs0840738: 巴西球在中場就被斷了 06/14 06:15
ckknkaiya: 熟悉的後場放火最對味 06/14 06:16
pili955030: 巴西也要迎來低潮期了嗎? 06/14 06:16
LA8221: 場邊都黃色的…希望不要慘案 06/14 06:16
g5637128: hami的聲音是不是怪怪的 06/14 06:16
ucieric: 巴西好抖 06/14 06:16
wugi: 摩洛哥踢比較好 06/14 06:16
takura: 這摩洛哥打得很有PSG雙線衝鋒的味道 06/14 06:16
cobincarrol: 巴西一堆英超中場 結果還要賭王先發 06/14 06:16
pili955030: 再慘也不會比2014慘 06/14 06:17
vivian02100: 我以為巴西會很想找回足球強權的榮耀,但看起來沒有 06/14 06:17
cobincarrol: 根本低能選人 06/14 06:17
newsnew: 過不了中場 06/14 06:17
vivian02100: 很想贏 06/14 06:17
frae: 摩洛哥傳導順暢好多 06/14 06:17
kobesniper: 快吐了好醜 06/14 06:17
frozenmoon: 目前摩洛哥6次嘗試射門 巴西1次 06/14 06:17
tallolz: 巴西:還好把內馬爾找來領繩了,呼。 06/14 06:17
toolin: 安胖不知道會不會覺得被騙來 06/14 06:17
helloemperor: 放槍 06/14 06:17
sad141: 內馬爾:我都沒上場勒。 06/14 06:17
tallolz: 難得維尼秀了一個傳中 06/14 06:18
bbs0840738: 巴西終於有具威脅性的攻擊了 06/14 06:18
gotohikaru: 頂超爛 06/14 06:18
kobesniper: 維尼傳這麼好 06/14 06:18
chenteddy: 左路拉菲+維尼很強啊 會進球的 06/14 06:18
wfsh30918: 中後場連接直接被撕爛 靠維尼一人爆發求生 06/14 06:18
Alonso2005: 維尼怎傳這麼好 06/14 06:18
madalu: 難得維尼有鏡頭了 06/14 06:18
oNEYMARo: 2014會慘案,一部份是中場問題,二方面是同時少了內馬 06/14 06:18
ucieric: 巴西一屆不如一屆 06/14 06:18
tallolz: 先別舒服,維尼射門時就會吐了。 06/14 06:18
oNEYMARo: 爾跟弟媳,直接爆炸7-1 06/14 06:18
Takhisis: 安胖:維尼救我! 06/14 06:19
cobincarrol: 維尼射門又不差 雲球迷喔 06/14 06:19
frae: 維尼的射門 皇馬球迷都懂 06/14 06:19
akillerk: 巴西沒了傳統風格 06/14 06:19
IRPT001: 帥卡 06/14 06:19
tallolz: 他很多放大槍的畫面很好笑 06/14 06:19
ucieric: 內馬就算能上,老了也跑不了多少 06/14 06:20
bbs0840738: 告白式傳球是什麼啦XDD 06/14 06:20
frlair: 肥羅 06/14 06:20
mork8850: 大咖都來了 06/14 06:20
nathan4074: 告白式傳球 06/14 06:20
tallolz: 帥死卡卡 06/14 06:20
Alonso2005: 肥羅 06/14 06:20
braai: 這些人下場救一下 06/14 06:20
oNEYMARo: 好懷念2002年 森巴軍團最後的榮光 06/14 06:20
helloemperor: 羅納度又 06/14 06:20
kudo30678: 卡卡好帥 06/14 06:20
FannWong: 認識的都不在場上 06/14 06:20
balcony5566: 朗納度又抽筋啦 06/14 06:20
hanxiet: 卡卡也保養太好 06/14 06:20
frozenmoon: 羅納多抽筋啦 06/14 06:20
hans1478: 來看大咖的 06/14 06:20
Logleader: 告白式傳球滿好笑的阿ww 06/14 06:20
drummers: 大佬們看小弟弟們血壓不知道會不會爆炸 06/14 06:20
wuko: 朗拿度出現了 06/14 06:20
bbs0840738: 2002巴西最後榮光 06/14 06:20
newsnew: 巴西真的會被洛哥教訓嗎 06/14 06:20
IRPT001: 這三尊加入就神了 06/14 06:20
kenyshsu: 卡卡體態沒什麼變耶 06/14 06:20
sissyfox: 看到胖羅感覺看到好久不見的老友XD 夢迴2002 06/14 06:20
az564232: 台上坐著的就是一群巴西最後希望了 06/14 06:20
hans1478: 以前的外星人球風不再 06/14 06:20
chenteddy: 巴西4231 但是沒有能控能傳的中場 06/14 06:20
dcshoecousa: 朗納度又抽筋啦 06/14 06:20
chenteddy: 拉菲踢CAM技術又不夠好 06/14 06:20
cobincarrol: 維尼就機掰仔而已 球技還是很頂的 06/14 06:21
Takhisis: 卡卡帥(擦鼻血) 06/14 06:21
ganess: 2002的3R加卡洛斯,難以再現 06/14 06:21
cobincarrol: 紐卡整個中場欸滴豪都幫你用好了 06/14 06:21
cobincarrol: 你只選一個 06/14 06:21
ysopd: 巴西現在真的沒台上那樣驚艷了 06/14 06:22
oNEYMARo: 內馬爾如果回歸,我覺得乖乖蹲中場,應該會有奇效,前 06/14 06:22
oNEYMARo: 場就安心交給維尼跟拉菲尼亞 06/14 06:22
sad141: 但他在國家隊表現一直頗爛,7年國家隊只進過8球 06/14 06:22
chenteddy: 內馬不可能蹲中場啦 老了不能防守 06/14 06:22
andy70612: 李燦森這次有入選嗎? 06/14 06:22
tallolz: 攻守都不錯 06/14 06:23
kobesniper: 可惜 06/14 06:23
drummers: 巴西不像巴西,但這個找機會還是可以 06/14 06:23
emma0420: 這波好看 06/14 06:23
cobincarrol: 然後你講難聽的只有一個中鋒 João Pedro跟鬼一樣不 06/14 06:23
cobincarrol: 選 06/14 06:23
oNEYMARo: 難道你覺得巴西現在的中場很有防守嗎XDDD 06/14 06:24
mirce: 0:0平手大勝 06/14 06:24
chenteddy: 現在的中場上了兩個防守中場 06/14 06:24
shadowpriest: goal! 06/14 06:24
helloemperor: goallll 06/14 06:24
gotohikaru: 喔喔喔喔喔 06/14 06:24
FannWong: 哈哈 巴西8 06/14 06:24
berryc: GOAL~~~~~~~~ 06/14 06:24
chenteddy: Goalll 06/14 06:24
frozenmoon: GOAL !!!!! 06/14 06:24
shin30: 笑了 06/14 06:24
oNEYMARo: GG 1:0 06/14 06:24
newsnew: 洛哥發威啦 XD 06/14 06:25
mork8850: GOALLLLLLLLLLLLLLLLLLLL 06/14 06:25
tallolz: Gooooal 0:0沒有大勝 06/14 06:25
sponge88: 哈哈哈哈 06/14 06:25
shadowpriest: 巴西太差了 06/14 06:25
akillerk: 哈哈哈哈哈哈 06/14 06:25
rseven: 哇啊啊啊啊啊 06/14 06:25
takura: 漂亮! 06/14 06:25
ChAngie: 水啦!!!! 06/14 06:25
az564232: 太神啦 06/14 06:25
g5637128: 777 06/14 06:25
frlair: 乾 06/14 06:25
HuangHarper: 強 06/14 06:25
ouo666ouo: ……………. 06/14 06:25
kobesniper: 吐了 06/14 06:25
helloemperor: 漂亮的進球 06/14 06:25
LA8221: Goalllllll 06/14 06:25
kudo30678: GOOOOOOOOOOOOOAL 06/14 06:25
bbs0840738: 巴西破這個大洞 06/14 06:25
ten0227: 摩洛哥!! 06/14 06:25
z83420123: goooal 06/14 06:25
chanso94: 出事啦 06/14 06:25
YasuharaEma: GOOOOOOOOOOOOOOOOOOOOOAL 06/14 06:25
cobincarrol: 真的覺得選人不是安胖選的 06/14 06:25
pili955030: 進了 06/14 06:25
copyman1031: 巴西後防好破阿 06/14 06:25
howard912: 摩洛哥好強 06/14 06:25
emma0420: 傻眼…… 06/14 06:25
kenyshsu: 巴西好慘 06/14 06:25
corner0111: 這屆巴西不行啊 06/14 06:25
ykes60513: GOAL!!!!!!!! 06/14 06:25
mirce: 0:1巴西敗 06/14 06:25
twpost: 天罰 06/14 06:25
mathrew: 傳太好了吧 06/14 06:25
shin30: 巴西後防紙糊的膩 06/14 06:25
hanxiet: 巴西慘 06/14 06:25
Alonso2005: 摩真的太流暢了,中場差距 06/14 06:25
newsnew: 這很巴西 lol 06/14 06:25
saiman0617: ... 06/14 06:25
kobesniper: 巴西這太慘了 06/14 06:25
nathan4074: 這傳球好美 06/14 06:25
cobincarrol: GOALLLL 06/14 06:25
sad141: 哈哈哈 06/14 06:25
PigBlood: 屌啊 06/14 06:25
z23061542: goal! 巴西真衰退好多 06/14 06:25
shorty720905: 這才是好看的比賽! 06/14 06:25
finn138159: 哈哈哈哈哈哈爽 06/14 06:25
frankina: 出大洞啦 06/14 06:25
w155309: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06/14 06:25
secret970457: Goal! 06/14 06:25
sponge88: 真漂亮 06/14 06:25
kobesniper: 巴西中場跟屎一樣 06/14 06:25
waygo: 告白成功XD 06/14 06:25
bbs0840738: 中場掉球 後防被開後門啦 06/14 06:25
et69523820: Goal 06/14 06:25
ballgame162: 摩洛哥直接進 06/14 06:25
hans1478: 哈哈哈哈哈 又要拜拜了嗎 06/14 06:25
op5500: 出事啦巴西 06/14 06:25
palc: 出事啦w 06/14 06:25
mork8850: P幣又要掰了哭阿 06/14 06:25
whitefang10: 水啦 06/14 06:25
ykes60513: 這直塞太漂亮了 06/14 06:25
howard912: 傳得太好了 06/14 06:25
weigod1128: 巴西 廢到笑 XDDD 06/14 06:25
berryc: 這挑射也太準 06/14 06:25
wfsh30918: 國際賽就是整合好的一方贏 06/14 06:25
bbs0840738: 告白式傳球有料 06/14 06:25
LA8221: 中場消失 06/14 06:25
madalu: 太帥了~ 06/14 06:25
az564232: 林娘這塞得又快又準 06/14 06:25
ucieric: 巴西好慘 06/14 06:25
fimbkk: 哈哈哈哈哈哈 06/14 06:25
drummers: 後衛慢了,但這個傳太刁了 06/14 06:25
zxc70227: 摩洛哥真的好強 06/14 06:26
darren2586: 這傳球也太神 06/14 06:26
cobincarrol: 爽啦 4.75倍我來了 06/14 06:26
oNEYMARo: 一個直塞+挑射 就破了 06/14 06:26
S0323109: Gooooal 06/14 06:26
sponge88: 挑起來 真的漂亮 06/14 06:26
furato: 出事啦~~~~ 06/14 06:26
Mryuan: 巴西該被教育了 06/14 06:26
wuko: 巴西該不會又要慘案了吧 嘻嘻 06/14 06:26
hans1478: 這球很漂亮 腿真長 06/14 06:26
shuyuhuang: 傻眼XDDD 06/14 06:26
FannWong: 鮮明對比XD 06/14 06:26
akillerk: 巴西再丟貓嘛 06/14 06:26
ballgame162: 後衛被打穿 06/14 06:26
aerysky: 流暢 06/14 06:26
ysopd: 前場不要再漏球了,巴西掰掰 06/14 06:26
Hybridchaos: 直塞和射門都漂亮 06/14 06:26
sissyfox: 一個直塞輕鬆搞定...沒什麼盤帶 06/14 06:26
frozenmoon: 摩洛哥星度蠻高的 06/14 06:26
wings0713: 為什麼hami比較慢 06/14 06:26
billylinlin: 巴西真的不太行 瘋狂掉球 06/14 06:26
twpost: 也沒設好越位... 巴西後衛再隨便嘛 06/14 06:26
wugi: 摩洛哥比較強耶 哈哈 06/14 06:26
KaiHavertz: 賭王真的超爛 06/14 06:26
collaborate: 巴西這次表現也太爛了 06/14 06:26
hfi780: 傳球超準 06/14 06:26
Alonso2005: 這顆塞前場有夠準 06/14 06:26
et69523820: 我壓摩洛哥贏 那個賠率很香 06/14 06:26
bbs0840738: 巴西中場一直掉球 後防壓力山大 06/14 06:26
frae: 這樣掉球 應該會蠻慘的喔 06/14 06:26
newsnew: 接下來巴西落後又要開始亂踢對吧 06/14 06:26
tallolz: 因為hami是收愛爾達訊號的,以後我也不買他們了。 06/14 06:26
lux2668: 巴西......... 06/14 06:26
jerrytwtp: 巴西哈哈巴西 06/14 06:26
richie329: 傳超好! 06/14 06:27
vivian02100: 巴西好像散沙,難道沒有集訓嗎 06/14 06:27
frozenmoon: 工商時間 06/14 06:27
ouo666ouo: 紅色這支球隊才是巴西吧(x 06/14 06:27
HuangHarper: 體能速度素質摩洛哥看起來都大於巴西 06/14 06:27
LA8221: 安切神色凝重 06/14 06:27
helloemperor: 喝水工商 06/14 06:27
berryc: 飲水500CC 06/14 06:27
akillerk: 巴西再丟貓啊!運丟丟了好幾屆 06/14 06:27
ballgame162: 安帥臉色很難看 06/14 06:27
syuan0812: 活該 巴西你再繼續要踢不踢的沒關係 06/14 06:27
sponge88: 喝水時間 06/14 06:27
cobincarrol: 安胖回歐洲吧 別鬧了 06/14 06:27
wayne33577: 尿尿時間 06/14 06:27
YasuharaEma: 喝水 06/14 06:27
hfi780: 喝水小卡 06/14 06:27
rseven: 草皮喝水 06/14 06:27
mork8850: hami要快要開低延遲阿 06/14 06:27
shin30: 蝦小 休息? 06/14 06:27
emma0420: 巴西中後場好像常常都很抖 06/14 06:27
Alonso2005: 中場不行,後衛也沒設好越位陷阱 06/14 06:27
arrc21: 操課喝水500cc 06/14 06:27
aerysky: 這屆巴西陣容是這樣 06/14 06:27
perfect07117: 拜仁應該快買到他了 06/14 06:27
kenyshsu: 技不如人 06/14 06:27
KaiHavertz: Paquet嶍u的在遊魂 06/14 06:27
frozenmoon: 巴西賠率比較高? 蛤? 06/14 06:27
finn138159: 巴西真的破 06/14 06:27
wenhh88: 巴西要倒過來唸了 06/14 06:27
wugi: 輸也沒差吧 這場一定是這組一二名 06/14 06:27
mathrew: 巴西中場太鳥了.. 06/14 06:27
g5637128: 巴西行不行啊 06/14 06:27
KaiHavertz: paqueta 06/14 06:27
chucky: 摩洛哥真的強 06/14 06:27
az564232: 恩 今年有飲水500CC時間 半場的中間 06/14 06:28
ballgame162: 巴西開賽球傳不太出去前場 06/14 06:28
MinShooter: 巴西到目前為止踢得真差…… 06/14 06:28
something320: 喝水500cc 06/14 06:28
ucieric: 巴西除了老馬院長外,早已沒那種個人華麗球技了 06/14 06:28
stevenchiang: 巴西還在等那個男人來傳球,但那個男人好像小組賽 06/14 06:28
KaiHavertz: vini跟拉菲要一直回撤,後面就沒力了 06/14 06:28
jojojet: 巴西這中場根本沒什麼創造力 06/14 06:28
stevenchiang: 都沒辦法上 06/14 06:28
wings0713: 低延遲怎麼開… 06/14 06:28
settier: 巴西有點慘 06/14 06:28
noserrrr: 原本還昏昏沉沉想睡覺 結果進球精神都來了 06/14 06:28
braai: 內馬爾這時候就會回撤當巴西隊的通便劑 06/14 06:28
togetfree: 摩洛哥壓著打啊 巴西只能踢技術球了嗎 06/14 06:28
Abruptly: 帕奎塔真的罪人 06/14 06:29
AikawaJyun: 巴西要倒過來念了 笑死 06/14 06:29
braai: 然後沒了就不會踢球 06/14 06:29
oNEYMARo: 沒事的,還是有人覺得巴西中場不爛 06/14 06:29
kaohunter: 巴西70%的時間被壓制 06/14 06:29
toolin: 沒想到第一場後就要看到:巴西怎麼了的文了 06/14 06:29
wugi: 跟巴拉圭一樣 防守有問題 06/14 06:29
HiSop: 巴西今年後場如何 06/14 06:29
cobincarrol: 先發就一團糟啊 RB LB都不是一流的 06/14 06:29
cobincarrol: 怎麼跟Raph Vini打配合 06/14 06:29
AikawaJyun: 一堆人罵內馬當球 但巴西真的需要他 06/14 06:29
cobincarrol: 人家在歐洲的LB都是頂級的 06/14 06:29
chenteddy: 巴西中路進攻太爛 拉菲跟維尼站同邊的話 06/14 06:29
chenteddy: 另外一邊根本不用守 太好針對了 06/14 06:29
drummers: 摩洛哥體能跟意識目前看起來是強一點,遙遠以前那些想 06/14 06:30
drummers: 秀的巴西人都沒了嗎QQ 06/14 06:30
chenteddy: Vini: 誰說皇馬有頂尖LB的? 06/14 06:30
berryc: 地很滑嗎 06/14 06:30
jerrytwtp: 巴西不是不行很久了嗎有啥好訝異的 06/14 06:30
az564232: 想秀的巴西人不是自己廢掉就是被踢到快廢掉了 06/14 06:30
sissyfox: 真的被壓著打 軟趴趴 06/14 06:31
t0334407: 這次巴西實力好像不是很好 06/14 06:31
aerysky: 技術也沒優勢很久了 06/14 06:31
frozenmoon: 差一點 06/14 06:31
shin30: 踢歪啦 06/14 06:31
wings0713: 發現是動態雷達視角那個頻道慢了快1分鐘 06/14 06:31
babuza: 推~早點起床看有值得~ 06/14 06:31
helloemperor: 還是很有威脅 06/14 06:31
tallolz: 呼 可惜 06/14 06:31
cobincarrol: 然後IT在小蜜蜂都是好的傳球 06/14 06:31
balcony5566: 哇靠 差一點 06/14 06:31
tp6pt: 巴西真的不知道在散漫什麼 06/14 06:31
cobincarrol: 開火權都在IT手上 真的不如選我們巴+9 06/14 06:31
emma0420: 最後的華麗足球上不了場 06/14 06:31
ChAngie: 啊可惜 06/14 06:31
rseven: 可惜 06/14 06:31
pili955030: 歪了 06/14 06:31
elic2577: 巴西那個才華洋溢前場金髮黑人怎麼不見了 06/14 06:31
frae: 哈基米歪了 06/14 06:31
LA8221: 哈基米~ 06/14 06:31
Alonso2005: 歪了 06/14 06:31
KINGTIGERX: 摩洛哥的推進速度真快 06/14 06:31
wugi: 只靠皇馬修斯 06/14 06:31
togetfree: 是摩太強是不是 06/14 06:31
cobincarrol: 我們巴+9都是單兵硬幹 巴西不選他不知道在幹嘛 06/14 06:32
Alonso2005: 哈基米能別雷了嗎 06/14 06:32
LA8221: 胖虎看著好心酸 06/14 06:32
wuko: 世上已無桑巴舞者 06/14 06:32
oNEYMARo: 巴西從2014世界盃之後的問題,就是前場是前場、後場是 06/14 06:32
oNEYMARo: 後場,就這樣沒了,中場無法串聯,也控不住,如果前場沒 06/14 06:32
ucieric: 巴西在友誼賽踢日本都翻車了 06/14 06:32
wayne33577: 皇馬國家隊也還好 被壓著打 06/14 06:32
oNEYMARo: 有超神發揮壓制對方,突然巴西就會炸掉了。 06/14 06:32
frae: 摩洛哥真的蠻強的啊 近期國家賽踢的真的好 06/14 06:32
chenteddy: 現在踢的最桑巴的在西班牙啊 06/14 06:32
ysopd: 又掉,是有沒有這麼爛 06/14 06:33
sissyfox: 抖 06/14 06:33
et69523820: 摩洛哥 速度很快 06/14 06:33
cobincarrol: 胖虎現在大概就70分的體能 06/14 06:33
wayne33577: 巴西在等那個人上場逆轉 06/14 06:33
Alonso2005: 太秀了摩 06/14 06:34
frae: 靠腰啊 到底在傳啥啦 06/14 06:34
shin30: 裁判差點助攻 06/14 06:34
bbs0840738: 巴西到底 06/14 06:34
cobincarrol: 這什麼大便出球 06/14 06:34
kenyshsu: 摩洛哥也太強 06/14 06:34
kobesniper: 巴西真的搞 06/14 06:34
ganess: 各種隨便傳球耶 06/14 06:34
chenteddy: 胖虎到底在踢啥 看不懂 06/14 06:34
secret970457: 怎麼跟我認識的巴西不太一樣 06/14 06:34
berryc: 宇宙開發 06/14 06:34
vivian02100: 是在傳給誰? 06/14 06:34
rabbit1007: 到底在傳什麼垃圾 06/14 06:34
wugi: 摩洛哥壓著巴西打 06/14 06:34
z83420123: 摩洛哥球的流動真漂亮 06/14 06:34
frae: 懲罰看台 06/14 06:34
kobesniper: 控不住球根本超鬧 06/14 06:34
chanso94: 巴西拿不住球 06/14 06:34
Alonso2005: 又是哈基米,草 06/14 06:34
ykes60513: 巴西怎麼一直傳到對方腳下… 06/14 06:34
braai: 巴西沒有中場大師了嗎 06/14 06:35
et69523820: 巴西都爛很久了 06/14 06:35
MinShooter: 巴西從後場往前傳就不知道失誤幾次了…… 06/14 06:35
hfi780: 巴西後衛不要一直搞事 06/14 06:35
sissyfox: 摩洛哥信心都來了 各種遠近射 06/14 06:35
frlair: https://i.meee.com.tw/JaRyMDI.jpg 06/14 06:35
emma0420: 看到現在好像只有摩洛哥想贏,巴西在陪練 06/14 06:35
drummers: 也不只秀不秀,那個傳球…… 06/14 06:35
vivian02100: 巴西是鬼遮眼分不清紅色黃色球衣嗎 06/14 06:35
SatanLoveGod: 哈基米好雷 06/14 06:35
kiolp: 沒有 跟我認識的巴西很像 三條線各踢各的 06/14 06:35
noserrrr: 巴西的那個人今天根本不在名單裡面 別奢望有人上會 06/14 06:35
togetfree: 球都拿不住是三小 06/14 06:35
Betances: Hakimi在幹嘛? 浪費好幾次機會了 06/14 06:35
wayne33577: 巴西後衛一直都是洞,大洞小洞差別而已 06/14 06:35
noserrrr: 改變什麼 06/14 06:35
raysbuck: Vini 06/14 06:35
HiSop: ========================GOAL=========================== 06/14 06:35
chenteddy: 維尼太秀 06/14 06:35
helloemperor: goallll 06/14 06:35
drummers: 有了有了 06/14 06:35
shin30: 77777 06/14 06:35
FannWong: 挖靠 這射門有料 06/14 06:35
spark12: 巴西到現在有進攻過嗎???? 06/14 06:36
frlair: 耶 06/14 06:36
frozenmoon: 巴西 GOAL !!!!!!! 06/14 06:36
Takhisis: 還在踢熱身賽嗎? 06/14 06:36
midnight20: Goal 06/14 06:36
IRPT001: 維尼修斯!!! 06/14 06:36
helloemperor: 漂亮 06/14 06:36
balcony5566: 太神啦 06/14 06:36
babuza: 進了 06/14 06:36
mork8850: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6/14 06:36
newsnew: 這球漂亮 06/14 06:36
ouo666ouo: GOALLLLLLLLLLL 06/14 06:36
tallolz: 追平gooooooal 06/14 06:36
wings0713: 這球好帥 06/14 06:36
Alonso2005: 哇草 06/14 06:36
rseven: 哇啊啊啊啊啊秀 06/14 06:36
MinShooter: 還是要靠個人能力啊~Vivi 06/14 06:36
z23061542: goallll 06/14 06:36
braai: 個人能力!! 06/14 06:36
nnn820328: 這不就平手了 06/14 06:36
hanxiet: 進啦 06/14 06:36
rabbit1007: 維尼硬爆破 06/14 06:36
vivian02100: 終於 06/14 06:36
saiman0617: 進了 06/14 06:36
cobincarrol: Goallll 06/14 06:36
Joshuaunnnnn: 好帥! 06/14 06:36
oNEYMARo: 還得靠維尼熊!!!! 06/14 06:36
fucking: 維尼 06/14 06:36
ChAngie: 精彩了!!! 06/14 06:36
kenyshsu: 哇靠 06/14 06:36
PigBlood: 猛啊 06/14 06:36
kobesniper: 還是只能靠維尼 06/14 06:36
YasuharaEma: GOOOOOOOOOOOAL 06/14 06:36
sad141: 平手啦! 06/14 06:36
howard912: 哇個人技術真強 06/14 06:36
frae: 維尼 帥啊 06/14 06:36
shin30: 一個爆射 好猛 06/14 06:36
secret970457: Goallllll 06/14 06:36
emma0420: goal!!!! 06/14 06:36
et69523820: Goal 06/14 06:36
ykes60513: GOAL!!!!!! 06/14 06:36
jerrytwtp: 巴西居然 06/14 06:36
hfi780: 這角度真猛 06/14 06:36
bbs0840738: 這射門太帥了吧 06/14 06:36
jasper666: 個人秀 06/14 06:36
Tonyk: 維尼個人能力 06/14 06:36
saes870506: 6666 06/14 06:36
Alonso2005: 維尼! 06/14 06:36
sissyfox: 終於喔 06/14 06:36
coox: 這麼簡單就進球? 06/14 06:36
nanamiiwill: 個人能力 06/14 06:36
LA8221: 維尼goallll 06/14 06:36
gargoyles: 好強捏 06/14 06:36
ucieric: 巴西還在散慢中 06/14 06:36
shorty720905: 讚啦!!! 06/14 06:36
wuko: 巴西爆氣了 06/14 06:36
K951753: GO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LLLLLLLLLLLLLLLLLL 06/14 06:36
az564232: 生吃 06/14 06:36
ronray7799: 維尼熊!!! 06/14 06:36
madalu: 維尼~ 06/14 06:36
TAWCN: 維尼真的強 06/14 06:36
congmaosyu: 巴西還是要靠唯一的超級巨星發揮個人能力 06/14 06:36
togetfree: 這隊只能靠個人了 06/14 06:36
sponge88: 還是要靠維尼 06/14 06:36
emma0420: 真的要哭了QQ 06/14 06:36
something320: Gaooooooool!!!! 06/14 06:36
secret970457: 好猛的帶球 06/14 06:36
Takhisis: 喔喔喔進了 06/14 06:36
kenyshsu: 靠維尼自己就好 06/14 06:36
FannWong: 一個空檔就給他幹進了 06/14 06:36
tp6pt: Goal!! 06/14 06:36
finn138159: 維尼好兇 06/14 06:36
slow1235: 果然還是要單打嗎!? 06/14 06:36
Daniel0712: 維尼 06/14 06:36
chanso94: 靠維尼爆破 06/14 06:36
zephurl: GOALLLL 06/14 06:36
S0323109: Goooooal 06/14 06:36
braai: 巴西:去你的團隊協作 06/14 06:36
et69523820: 有罵有差 0.0 06/14 06:36
pili955030: 要進攻大戰了嗎? 06/14 06:36
billylinlin: 笑死 踢到最後還是只能靠個人 06/14 06:36
SatanLoveGod: 好了啦 繼續這樣踢吧 自己來了 06/14 06:36
ganess: 維尼硬幹耶 06/14 06:36
kobesniper: 靠維尼大爆射 06/14 06:36
richie329: 哇靠 突然就進一顆 06/14 06:36
hp8232: 這球太漂亮太刁鑽 06/14 06:36
ten0227: vini! 06/14 06:36
LA8221: 安切爹 06/14 06:36
chenteddy: 就說了 Hakimi當強側踢就可能被維尼爆 06/14 06:36
wugi: 巴西還是靠個人能力 06/14 06:36
newsnew: 還以為他要傳中 結果自己來 06/14 06:36
drummers: 進了不是慶祝而是一個一個講話 06/14 06:37
stevenchiang: 果然只能靠前場靈光一閃 06/14 06:37
kiolp: 也不用配合了 純單兵爆破 06/14 06:37
madalu: 超帥的射門 06/14 06:37
kobesniper: 維尼發現只能靠自己了 06/14 06:37
HuangHarper: 巴西真的要靠機會 06/14 06:37
helloemperor: 個人能力的展現,但團隊就 06/14 06:37
wayne33577: 單兵真猛 06/14 06:37
Daniel0712: 我大皇馬 06/14 06:37
KaiHavertz: 摩洛哥後衛敢放vini喔 06/14 06:37
hwer7850: 愛小熊 06/14 06:37
andy70612: 維尼上一屆 是不是慘案後 遞補上場? 06/14 06:37
mathrew: 只能靠維尼了 06/14 06:37
frozenmoon: 皇馬的 06/14 06:37
frae: 安胖戴眼鏡真的有夠不習慣 06/14 06:37
ucieric: 單兵作戰 06/14 06:37
Joshuaunnnnn: 帥帥帥 06/14 06:37
Takhisis: 決定單幹啦 06/14 06:37
noserrrr: 天賦啊 06/14 06:37
bbs0840738: 巴西不要想著配合了 靠單兵爆破吧 06/14 06:37
newsnew: 沒什麼角度還能進 真的猛 06/14 06:37
silentsoccer: 守門的鍋 06/14 06:37
vivian02100: 自幹就對了 06/14 06:37
oNEYMARo: 就跟前幾屆都靠內馬爾硬解一樣,現在就是靠維尼熊跟拉 06/14 06:38
oNEYMARo: 菲尼亞了。 06/14 06:38
braai: 看現在巴西能不能打開點 06/14 06:38
lucky0623: 維尼真的猛 06/14 06:38
FannWong: ?? 06/14 06:38
newsnew: 剛才沒放啊 只是這樣能進只能說他很強 06/14 06:38
chenteddy: 兩個皇馬青訓的互幹 06/14 06:38
hanslins: 巴西中場真的被壓制 06/14 06:38
sissyfox: 破爛後防一直給人家機會 維尼要場場這樣梯也不是辦法啊 06/14 06:38
wugi: 馬兒上場就能二個天才打了 06/14 06:38
braai: 維尼:這就是內馬爾的負擔嗎?一個人扛著國家隊前進 06/14 06:39
hanslins: 難怪還需要內馬爾 06/14 06:39
TWeng: 巴西後防前幾屆就在爛了 06/14 06:39
hanslins: 感覺只能靠前鋒硬幹 06/14 06:39
sad141: 四年前對克那場防守最搞笑 06/14 06:40
wayne33577: https://i.verb.tw/MyPMIXVe.jpg 06/14 06:40
littlea: 這場比瑞士卡達好看很多 實力差很多 06/14 06:40
drummers: 絕無冷場=摩洛哥壓球門前25分 06/14 06:40
wugi: 感覺走不遠默契差 06/14 06:40
emma0420: 巴西防守一直都烙賽,氣死 06/14 06:40
jerrytwtp: 傳球還能傳出異 06/14 06:40
sissyfox: .....這是在傳什麼? 06/14 06:40
sad141: 延長賽最後時刻1:0領先,然後後防壓到前面想進攻 06/14 06:40
kiolp: 一定要內馬 不然巴西的中場跟前鋒永遠在脫節 踢的像不認識 06/14 06:40
shin30: 傳飛幾球了..一直踢出界 06/14 06:41
helloemperor: 吃牌 06/14 06:41
HiSop: 領球衣色的牌 06/14 06:41
akillerk: 巴西一直掉球 06/14 06:41
frozenmoon: 大犯規 黃牌 06/14 06:41
chenteddy: 胖虎真的老了爛了 06/14 06:41
ChAngie: 吃牌 06/14 06:41
emma0420: 第一章張黃牌 06/14 06:41
frae: 胖虎真的 06/14 06:41
et69523820: 給牌 06/14 06:41
mystage: 基本上不能單防維尼修斯 06/14 06:41
hfi780: 吃牌 06/14 06:41
kenyshsu: 巴西還是一直被壓著打@@ 06/14 06:41
ysopd: 是球輕了嗎,老傳出界 06/14 06:41
drummers: 看起來都有練過受身(認真) 06/14 06:41
PigBlood: 也還好 戰術犯規 06/14 06:42
chanso94: 巴西中場還是被搶爛 06/14 06:42
tim200513: 2014年有席爾瓦後防還是被爆破啊,巴西從那時起後防都 06/14 06:42
mystage: 最好是兩個人貼維尼修斯 06/14 06:42
tim200513: 跟紙糊一樣 06/14 06:42
frozenmoon: 球的時速來到101KM 06/14 06:42
andy70612: 畢竟不是在聯聯 容易吃牌 06/14 06:42
congmaosyu: Travis Scott挺巴西欸 06/14 06:42
IRPT001: 人一定要cow自己 06/14 06:42
ChAngie: 這次好像還沒說這屆球的特性是什麼? 06/14 06:43
shin30: 大力出奇蹟 06/14 06:43
emma0420: 有Silva的安心感已經沒了QQ 06/14 06:43
bbs0840738: 沒什麼時間蓄力就踢出101公里 太強了 06/14 06:43
Butterf1yOuO: 內馬爾呢 06/14 06:44
frae: 急啥啊 06/14 06:44
braai: 0串聯 06/14 06:45
mystage: 內馬爾踢義大利那邊的世界杯 06/14 06:45
hanslins: 連球都帶不好,這啥巴西隊? 06/14 06:45
PigBlood: 馬兒跑不動了 06/14 06:45
pili955030: 巴西現在好像有比較清醒一點 06/14 06:45
helloemperor: 馬腳還有傷 06/14 06:45
sponge88: 老馬 06/14 06:45
wolver: 馬兒老了 06/14 06:45
Wwc0130: 7:1被爆 席爾瓦那場沒上阿 06/14 06:45
Butterf1yOuO: 為啥內馬爾不會上 06/14 06:45
hfi780: 內馬 06/14 06:45
tallolz: 沒那麼肥了 帥回來一點 06/14 06:45
ChAngie: 你馬兒 06/14 06:45
mork8850: 志瑋開著PTT播報喔 06/14 06:45
sad141: 清醒了一點,但真的是一點( 06/14 06:45
ganess: 只有左路能一戰 06/14 06:45
bbs0840738: 巴西帶球傳球都很不巴西 06/14 06:45
frae: 馬兒受傷 06/14 06:45
tallolz: 他有傷 06/14 06:45
sissyfox: 老馬兒 06/14 06:46
rseven: 志瑋抓 06/14 06:46
frae: 停到天邊 06/14 06:46
congmaosyu: 內馬爾在世界盃前一星期沒幹啥就受傷了 06/14 06:46
AikawaJyun: silva因為教練團要練新人沒入選 06/14 06:46
sissyfox: 他應該看球隊看著很便秘 觀眾應該也是 06/14 06:46
oNEYMARo: 2014 德國7:1 巴西 內馬爾脊椎骨折 弟媳黃牌禁賽 06/14 06:46
wugi: 巴西好像醒了 06/14 06:46
xyz121777: 志瑋看ptt播嗎XD 06/14 06:46
mirce: 巴西算開機了 06/14 06:46
drummers: 被得分後沒繼續壓了 06/14 06:46
chenteddy: 馬基+加布 兩個歐冠決賽的組合也很難換吧 06/14 06:47
babuza: 黃 06/14 06:47
YasuharaEma: 黃牌 06/14 06:47
frlair: 呃 06/14 06:47
mystage: 黃牌 06/14 06:47
shin30: 兇惡 打美式足球攔截膩 06/14 06:47
tallolz: 他現在能力真的沒那麼好了 別太期待捏,但創造力這種東 06/14 06:47
et69523820: 吃牌 06/14 06:47
frozenmoon: 直接從旁邊衝過來推倒 06/14 06:47
mork8850: 多嘴領牌 06/14 06:47
tallolz: 西是天生的,內馬有他的天賦在。 06/14 06:47
bbs0840738: 這個撞 還想裝蒜阿 06/14 06:47
kiolp: 巴西這段也就在中後場玩 球一往前導就是失誤 06/14 06:48
emma0420: 硬拗才領黃牌也太好笑 06/14 06:48
TWeng: 一直吃牌 06/14 06:48
raysbuck: Gabriel Marquinhos Bremer 巴西不缺中堅 06/14 06:48
sissyfox: 搖手指 你不是打籃球的老木呀XD 06/14 06:48
hfi780: 一把奶子直接撞 06/14 06:48
frae: 這本身該領牌 06/14 06:48
sad141: 你這撞法,不吃黃才有問題 06/14 06:48
oNEYMARo: 2014巴西的中場問題就有浮現出來,只是沒那麼明顯,後 06/14 06:48
oNEYMARo: 來就是明顯的爛了。 06/14 06:48
SnowCat1430: XDDD 飛身開撞 06/14 06:48
xyz121777: 老馬 傷小腿,說是下一場或下下場有機會復出 06/14 06:48
wolver: 這屆嘴裁判大概都直接拿牌 06/14 06:48
xyz121777: 但老馬現在的狀態,戰況緊繃應該不敢用 06/14 06:48
AikawaJyun: 搖什麼手指 這撞人黃牌剛好啊 06/14 06:49
AikawaJyun: 原來Ibanez是一把奶子嗎 笑死 06/14 06:49
braai: 14年還有奧斯卡 之後就沒啥人了 06/14 06:49
mystage: 拉菲尼亞跑動距離很大 06/14 06:49
helloemperor: +4 06/14 06:49
congmaosyu: 就摩洛哥這種身體對抗 就算內馬爾能上也是滾整場 06/14 06:49
oNEYMARo: 2014結束之後,奧斯卡在車車就慢慢消失了欸,後來還在巔 06/14 06:50
oNEYMARo: 峰期就到中超了。 06/14 06:50
emma0420: 以前有內馬能吸傷害,現在也頂不住了 06/14 06:50
jerrytwtp: 想秀 06/14 06:50
helloemperor: 有創意 06/14 06:50
ouo666ouo: 哇差一點 06/14 06:50
FannWong: 挖喔 06/14 06:50
frozenmoon: 倒掛金鉤 !! 06/14 06:50
mork8850: 有喔 06/14 06:51
frlair: 差點 06/14 06:51
yagami0234: 巴西是踢防守足球的嗎? 06/14 06:51
emma0420: 可惜啊啊啊啊 06/14 06:51
YasuharaEma: 可惜 06/14 06:51
rseven: 娃 06/14 06:51
ChAngie: 哇差點 06/14 06:51
gargoyles: 嚇死 06/14 06:51
shin30: 力道小了點 06/14 06:51
tallolz: 不錯 06/14 06:51
FannWong: 側踢 06/14 06:51
rabbit1007: 有點巴西味了 06/14 06:51
mystage: 這也踢到 06/14 06:51
wugi: 哇 好快 06/14 06:51
TWeng: 哇哇哇 06/14 06:51
PigBlood: 有帥 06/14 06:51
braai: 就是要想秀啊 巴西人 06/14 06:51
et69523820: 檔的不錯 06/14 06:51
wolver: 差點秀到 06/14 06:51
sissyfox: 打的不錯啊這球! 06/14 06:51
frozenmoon: 還好摩洛哥門將撲掉 06/14 06:51
frlair: 沒踢中球心 06/14 06:51
newsnew: 沒踢中太軟 不然很難說 06/14 06:51
kobesniper: 可惜不夠力 06/14 06:51
hfi780: 有創意 06/14 06:51
hanslins: 巴西的射門天賦還是高 06/14 06:51
az564232: 稍微歪了 要是正了力道蠻大的 06/14 06:51
billylinlin: 2014後場還有兩大雷包 Fernadinho跟魯一支 06/14 06:51
secret970457: 差點 姿勢100 06/14 06:51
jsjs168: 擋住了 06/14 06:51
IRPT001: 浩克是不是在中超時入選國家隊 06/14 06:51
xyz121777: 巴西特產神仙球 可惜沒帶綠茶 06/14 06:51
kenyshsu: 差上屆理查森一點 06/14 06:51
mystage: 之前側掛進的那屆世界杯,太帥了,大家都在掛 06/14 06:51
emma0420: 開的很好耶 06/14 06:51
raysbuck: 主要是澤尼特 06/14 06:52
raysbuck: Paulino和Renato Augusto是真正的在中超入選國家隊 06/14 06:52
raysbuck: 世界盃大名單 06/14 06:53
colapola: 亂判一通吧 06/14 06:53
PigBlood: 踩到了 06/14 06:53
mork8850: 尿尿時間 06/14 06:53
colapola: 這裁判來搞的吧 06/14 06:53
YasuharaEma: 中場休息 06/14 06:53
oNEYMARo: 浩克那時候在俄超澤尼特 06/14 06:54
helloemperor: 好看的半場 06/14 06:54
frae: 笑死 維尼還在唸 06/14 06:54
chenteddy: Paulino還從中超轉會巴薩 06/14 06:54
HiSop: 買早餐點餐時間 06/14 06:54
newsnew: 這裁判大概也淘汰了 06/14 06:54
colapola: 擺明搞黑熊精心態www 06/14 06:54
sissyfox: 難得看巴西比賽會有 呼 他們終於撐過半場的感覺 06/14 06:54
nuturewind: 剛剛小熊是在抗議他被Hakimi犯規吧?那球看起來確實有 06/14 06:54
sad141: 巴西真的傳導爛的跟鬼一樣 06/14 06:54
HuangHarper: 這裁判不太行,新規則沒執行偷前進也沒抓 06/14 06:54
AikawaJyun: 這個沒判犯規很搞欸 06/14 06:54
silentsoccer: 這裁判有點瞎喔,支撐腳被鏟還不給 06/14 06:54
newsnew: 大雨要來啦 買早餐的快去 06/14 06:55
AikawaJyun: 三個裁判都斯洛維尼亞的 06/14 06:55
mathrew: 這個裁判沒吹,有點扯 06/14 06:55
nuturewind: 摩洛哥問題是他們的二陣.換人後會超抖.熱身賽最後一場 06/14 06:55
nuturewind: 打挪威就是這樣 06/14 06:55
noserrrr: 巴西這場的感覺就跟前幾場友誼賽一樣 靠天賦在進攻 06/14 06:55
noserrrr: 然後好像沒招了.. 06/14 06:55
newsnew: 巴西傳導感覺默契不太夠 06/14 06:56
nuturewind: 巴西如果鎖到65分左右賭到摩洛哥第一組換人.巴西最後2 06/14 06:56
nuturewind: 0分鐘進攻就應該會活起來了 06/14 06:56
d2378d2378d: 好看好看 06/14 06:57
oNEYMARo: 身為一個從02年跟到森巴軍團最後榮光的人,我都不知道 06/14 06:57
oNEYMARo: 有生之年能不能看到森巴軍拿到第六顆星星 06/14 06:57
wugi: 感覺兩邊至少有一邊還會進球 06/14 06:57
Alonso2005: 被追平後,摩突然沒信心的感覺?變卡了 06/14 06:57
nuturewind: 安胖今天先發沒排狼王Cunha代打中鋒而是給剔牙哥.有點 06/14 06:58
nuturewind: 微妙.應該下班超會換狼王跟恩德里克來衝 06/14 06:58
wugi: 巴西後防差但是箭頭蠻強 06/14 06:58
congmaosyu: 這個Igor Thiago現在看起來中鋒也沒踢明白 06/14 06:58
emma0420: 直到四年前看巴西都還有雖然中後場很抖、但至少踢球時球 06/14 06:58
emma0420: 黏腳的那種舒適感是其他隊沒有的 06/14 06:58
nuturewind: 胖虎那個位置安胖下半場不知道換人要換上誰來補發牌 06/14 06:59
emma0420: 這次看完全沒有那種感覺了…… 06/14 06:59
oNEYMARo: 摩洛哥開場初期,發現巴西還在狀況外,當然就把握機會一 06/14 06:59
oNEYMARo: 直前壓啊,被維尼打進這顆追平球之後就不敢在那麼前壓了 06/14 06:59
oNEYMARo: ,畢竟一對一要守住維尼熊太難,被抓到一次機會就沒了。 06/14 07:00
babuza: 想問一下,台視轉播主播上半場為何都沒聲音?都是原場主播 06/14 07:00
babuza: …… 06/14 07:00
sbloc: 摩洛哥布阿迪有料,兵工廠可買 06/14 07:00
nuturewind: 一個剔牙哥強在長途奔襲的坦克衝,定位球爭點跟造飯.結 06/14 07:00
nuturewind: 果巴西今天上半場根本都沒做這事xd 06/14 07:00
sinfe: 巴西卡薩米諾中場一直不太行啊,前幾屆都在鳥不知道為什麼 06/14 07:00
frae: Brahim皇馬沒要賣啊 06/14 07:01
nuturewind: 如果都沒這種機會不如讓狼王上來無球跑動跟上場搞摩洛 06/14 07:01
nuturewind: 哥後防心態 06/14 07:01
frae: 喔看錯沒事 06/14 07:02
waiting101: 裁判還好 巴西人前場是知道中後場太雷才一直努力跑嗎 06/14 07:02
nuturewind: 我槍不適合拿布拉辛 06/14 07:02
kiolp: 不止胖虎 另外一邊PAQUETA也是 巴西控球時間還輸摩洛哥 06/14 07:03
noserrrr: 找安胖來就是想增加中後場的佩合 但目前看起來好像 06/14 07:03
noserrrr: .. 06/14 07:03
sbloc: 是18歲的里爾球員布阿迪,不是皇馬的布拉欣 06/14 07:04
nuturewind: 馬基尼奧斯打大巴黎決賽就慢熱了.這場上半場第一球那 06/14 07:05
nuturewind: 個空檔出來也是 06/14 07:05
nuturewind: 喔喔抱歉上面推文全部混在一起看了 06/14 07:06
Atima: 覺得有VAR就不會蝦判的 才是球看太少 06/14 07:06
SatanLoveGod: 不是 這次VAR能介入的變多了啊 06/14 07:07
Hey2: 下半場看誰能主導前壓更多,誰就拿下這一場 06/14 07:07
nuturewind: 關鍵是有沒有人能做那種打身後的直塞 06/14 07:09
chenteddy: 胖虎這個雷包下了 06/14 07:10
sad141: 趕快調整,看有沒有成效 06/14 07:10
frozenmoon: 巴西角球 06/14 07:12
tallolz: 踩 06/14 07:14
drummers: 這個踩 06/14 07:14
frozenmoon: 天啊 希望別受傷 06/14 07:14
sad141: 踩 06/14 07:14
darren2586: 痛 06/14 07:14
Hey2: 別再吹摩洛哥了 防反中場都不敢往前衝怎麼贏 06/14 07:14
LA8221: 沒牌? 06/14 07:14
chanso94: 葬禮三中場之一 06/14 07:14
KaiHavertz: 吉馬良斯以為他在紐卡嗎 06/14 07:14
frae: 不給牌喔 腳踝欸 06/14 07:14
hy654: 痛 06/14 07:14
Alonso2005: 這腳居然沒掏牌 06/14 07:15
tallolz: 傳這大便 06/14 07:15
Hey2: 然後守門員都在大腳送球 06/14 07:15
frozenmoon: 3名球員包VINI 06/14 07:16
wugi: 有料 這個防守上升了 06/14 07:16
hy654: 巴西首戰肯定不想只和局而已 06/14 07:17
cccmn: 摩好歹是上屆第四 06/14 07:17
emma0420: 剛那個突襲好讚,差一點 06/14 07:17
wugi: 下半場比較符合賽前預期了 06/14 07:17
sad141: 下半場好多了 06/14 07:18
frozenmoon: 摩洛哥差點出包 06/14 07:19
wugi: 差點出包 06/14 07:19
frae: Hakimi強啊 06/14 07:19
Atima: 小動作開始多囉~ 06/14 07:19
Alonso2005: 下半場怎感覺又變了 06/14 07:19
emma0420: 下半場開始好看了 06/14 07:19
oNEYMARo: 巴西的下半場終於回魂了 06/14 07:20
tenshou: 戰鬥足球開始 06/14 07:20
noserrrr: 兩邊都不想和局吧 06/14 07:20
emma0420: 讚喔,推來推去 06/14 07:20
rseven: 真的開始小動作XDD 06/14 07:20
hfi780: 肉搏戰開始 06/14 07:20
billylinlin: 上法比有差 控場較好 06/14 07:21
ganess: 這下超沒必要 06/14 07:22
emma0420: 這個身體素質真的…… 06/14 07:22
frozenmoon: 被打巴掌 06/14 07:23
wfsh30918: 安帥出招 後場搞你心態 06/14 07:23
frae: 笑死 一掌招呼 06/14 07:24
rseven: 真的XDDDD各種搞心態 06/14 07:24
Alonso2005: 開始髒了 06/14 07:24
Hey2: 摩洛哥趕快換人吧 後點第二拍沒人要跑 06/14 07:24
finn138159: 這場裁判對巴西的犯規好寬容 06/14 07:24
Atima: 還好啦 就小動作多 也吃了幾張牌 06/14 07:25
emma0420: 還好啦,Hakimi也是有被放掉過 06/14 07:25
Atima: 只是巴西開始躁囉 肉眼可見的急急急 06/14 07:25
chenteddy: 要打架的話可以把恩德里克那個小髒鬼派上來 06/14 07:25
shin30: 傳三小.. 06/14 07:25
frozenmoon: 摩洛哥真的要小心後場出包 06/14 07:25
shin30: 換新鮮的腿上場了 06/14 07:26
braai: 摩洛哥開始玩火了 06/14 07:26
Atima: 結果只有黑熊精想進球 06/14 07:26
cobincarrol: 要拼! 06/14 07:26
hfi780: 剔牙哥下 06/14 07:26
billylinlin: 終於換下paqueta 踢超爛 06/14 07:26
KaiHavertz: 賭王下去正常,夢遊一整場 06/14 07:27
littlea: 巴西沒有中場組織 06/14 07:27
mirce: 平手...大比分的畫面沒有 握手言和 06/14 07:27
wugi: 鐵桶了 06/14 07:28
frog0824: 靠杯啊…….. 06/14 07:28
baekbin: 那是血嗎 06/14 07:28
oNEYMARo: 不能在場上吃薯條還用那麼多番茄醬吧XD 06/14 07:28
SnowCat1430: 痛 06/14 07:28
tallolz: 見血 06/14 07:28
braai: 見血啦 06/14 07:28
emma0420: 哇見血了 06/14 07:28
shadowpriest: 哇 臉上血 06/14 07:28
Alonso2005: 摩要變陣了 06/14 07:29
rseven: 番茄醬wwwww 06/14 07:29
hfi780: 摩洛哥終於捨得換人 06/14 07:29
braai: 巴西現在少一人 機會 06/14 07:30
hfi780: Talbi要上幾次XDDD 06/14 07:31
sponge88: 差一點點 06/14 07:32
rseven: 差一點 06/14 07:32
littlea: 這球如果是貝比多就進了 可惜 06/14 07:32
Alonso2005: 差一點 06/14 07:32
hy654: 危險啊 06/14 07:32
YasuharaEma: 喝水 06/14 07:33
mork8850: 飲水500cc時間 06/14 07:33
jsjs168: 喝水 06/14 07:33
frozenmoon: 可惡 台視放麥當勞漢堡畫面 06/14 07:33
blacktea334: 巴西是不是這場挺爛的 06/14 07:33
hfi780: 飲水 500cc 06/14 07:33
tairshin: 喝水真的挺破壞節奏的 06/14 07:33
ucieric: 電視台廣告賺錢的時間 06/14 07:34
icedmocha: 九萬! 06/14 07:35
mirce: 期待的大場面沒出現 唉 06/14 07:35
ARCHER2234: 法國二隊挑戰狀態不好但有安帥的巴西 06/14 07:36
rseven: 還有20分鐘 肉搏應該也算大場面 06/14 07:36
frozenmoon: 好可惜 06/14 07:36
kiolp: 巴西已經比上半場好很多了 06/14 07:37
hfi780: 停球沒停好 可惜 06/14 07:38
shadowpriest: speed! 06/14 07:38
xx33208887: speed 06/14 07:38
tallolz: Speed特權好多 好爽 06/14 07:38
BigFly5566: 甲亢哥 06/14 07:39
congmaosyu: I show speed 06/14 07:39
freewindg: 甲亢哥! 06/14 07:39
frlair: 他就C粉 06/14 07:39
frae: 笑死 原來他是皇馬迷哦 06/14 07:39
tallolz: C羅迷 06/14 07:39
chenteddy: Speed不是皇馬迷 是西羅迷 06/14 07:39
zzj11: 巴西在睡下去可能不妙 06/14 07:40
pili955030: 巴西已經醒很多了,一開始才是真的在睡 06/14 07:41
hfi780: 巴西下半場站位好很多 沒什麼洞 06/14 07:41
berryc: 假動作(X) 踢空(X) 06/14 07:42
berryc: O 06/14 07:42
MasterHsieh: 安胖帶法不就這樣 就看前場能不能偷一波 06/14 07:42
HuangHarper: 巴西一直被截斷 感覺隨時會被天罰 06/14 07:42
jerrytwtp: 軟 06/14 07:43
chenteddy: 拉菲呀可惜 06/14 07:43
helloemperor: 輕了 06/14 07:43
tallolz: 啊 踢這好爛啊 06/14 07:43
YasuharaEma: 可惜 06/14 07:43
braai: 哇 06/14 07:43
baekbin: 拉菲呀 06/14 07:43
frlair: 呃 06/14 07:43
ykes60513: 太正 可惜 06/14 07:43
ChAngie: 這個傳中真美可惜 06/14 07:43
Joshuaunnnnn: 可惜 06/14 07:43
vivian02100: 可惜 06/14 07:43
emma0420: 可惜!!! 06/14 07:43
sad141: 可惜 06/14 07:43
frozenmoon: 精彩 可惜 06/14 07:43
pureness: 想睡 06/14 07:43
ouo666ouo: 差一點點! 06/14 07:43
frae: 受傷 完蛋 06/14 07:43
Alonso2005: 這顆差一些 06/14 07:43
shin30: 要力道沒力道要角度沒角度..醒醒啊 06/14 07:43
frlair: 內馬抱頭 06/14 07:43
pyc0222: 摩洛哥6號好廢==拿到球只會往後傳 06/14 07:43
noserrrr: 巴西沒有維尼會跨吧 06/14 07:44
ChAngie: 換上一票新鮮的腿 06/14 07:44
rseven: 開始想睡 06/14 07:45
tallolz: 維尼就是現在巴西頭號啊 06/14 07:45
pili955030: 加上傷停,大約還有16分鐘左右吧 06/14 07:45
frozenmoon: 軟牛奶 06/14 07:46
MK47: 超危險 差點被單人衝進去 06/14 07:47
tallolz: 確實是沒有角球 06/14 07:47
FncRookie001: 摩洛哥是不是前30分鐘推太快 整隊痿掉 06/14 07:47
staryfrank: 差點騙到一個角球 06/14 07:47
helloemperor: 危險 06/14 07:47
littlea: 奇怪 巴西感覺團隊不好 一個人衝進去 其他人不動 06/14 07:47
jerrytwtp: 可惜 06/14 07:47
ARCHER2234: 維尼就性格不好但實力一直在線阿 06/14 07:47
berryc: 差點爆掉 06/14 07:47
emma0420: 差一點單刀 06/14 07:48
noserrrr: 哇賽 差點送大禮 06/14 07:48
tallolz: 拉菲很拼 。 要拼 要操作! 06/14 07:48
chanso94: 摩洛哥攻的沒上半場這麼積極 06/14 07:48
LA8221: 在搞 06/14 07:48
frlair: 差點放火 06/14 07:48
ykes60513: 差點出大事 06/14 07:48
staryfrank: 嚇死,拉菲一個換檔加速 06/14 07:48
MK47: 守門員反應真快 06/14 07:48
freejordan: 什麼低能 幸好守門員夠機靈 06/14 07:48
sponge88: 差點絕殺 06/14 07:48
darren2586: 摩洛哥想送是不是,傳這什麼 06/14 07:48
braai: 守門員被害 06/14 07:48
MK47: 差點要領繩了 06/14 07:48
berryc: 超愛回傳,那個人回傳給守門員有10次+了吧 06/14 07:48
ARCHER2234: 別忘了曾經帶著皇馬拿歐洲杯的是他 06/14 07:48
cici950630: 我歐印今日注額100萬買平或是輸<巴西^^ 06/14 07:48
emma0420: 守門員爆了 06/14 07:48
staryfrank: 那個表情應該不會脫臼吧? 06/14 07:49
shadowpriest: 拖時間 06/14 07:49
FncRookie001: 後衛跟中場各一個後傳仙人 有內鬼 06/14 07:49
CaminoI: Bono好辛苦 06/14 07:49
yukaichen: 守門員下半場有點倒霉 06/14 07:49
dss1017: 門將被害慘了 06/14 07:49
Atima: 演起來 很會拖時間 06/14 07:49
PigBlood: 多躺一下吧 別留時間給這些後衛犯罪 06/14 07:49
hong1126: 痛爆 06/14 07:49
pureness: 比賽很沉悶 06/14 07:49
constancy23: 真的很頻繁回傳 06/14 07:49
CaminoI: 席丹 06/14 07:50
ouo666ouo: 下半場整個風格差很多 06/14 07:50
helloemperor: 席丹 06/14 07:50
togetfree: 守門員被搞= = 06/14 07:50
Wardyal: 肘! 06/14 07:50
frozenmoon: 席丹耶 06/14 07:50
shadowpriest: 席丹! 06/14 07:50
mork8850: 席丹!!!!!!! 06/14 07:50
chanso94: 這補時要補很久了 06/14 07:50
HuangHarper: 被撞1-2秒才有反應倒下 06/14 07:50
darren2586: 席丹 06/14 07:50
ChAngie: 頭槌 06/14 07:50
jerrytwtp: 記得頭鎚 06/14 07:50
sponge88: 鐵頭哥 06/14 07:50
BigFly5566: 席丹 06/14 07:50
darren2586: 席丹完全沒老 06/14 07:50
shuyuhuang: 保養得真好 06/14 07:50
tairshin: 低能後衛 06/14 07:50
madalu: 席丹~ 06/14 07:50
littlea: 席蛋 太像光頭銀河艦長了 06/14 07:50
togetfree: 又能打了? 06/14 07:51
Atima: 就說演的 那個碰撞連摸的位置都不太對 06/14 07:51
Atima: 摩就想踢平啊 當然狂演 06/14 07:52
emma0420: Bono欺騙我感情 06/14 07:52
zzogdoll: https://i.imgur.com/sY8G4hB.jpeg 06/14 07:53
billylinlin: 維尼累了喔 開始散步 遮線都懶 06/14 07:53
bradygoat1: 早安 請問內馬爾有上場嗎 06/14 07:53
helloemperor: 下半場較平和 06/14 07:53
silentsoccer: 摩踢這樣能理解但很難看 06/14 07:53
ChAngie: 你馬兒在場邊看戲 06/14 07:54
HuangHarper: 他腳傷 板凳 06/14 07:54
bradygoat1: Qq 06/14 07:54
rseven: 小摩擦 沒有任何大場面 06/14 07:54
bradygoat1: 那想問巴西現役最強球員是誰 我雲球迷 06/14 07:55
helloemperor: +10 06/14 07:55
ouo666ouo: +10 06/14 07:55
chenteddy: Vini跟Raphaina吧 06/14 07:55
hp8232: +10 06/14 07:55
bradygoat1: 謝謝 06/14 07:55
qq121: 加好多 06/14 07:55
rseven: +10好久…(逐漸萎靡 06/14 07:55
vivian02100: 剛演戲時間還是要還回來的 06/14 07:55
helloemperor: 可惜 06/14 07:55
tallolz: 守門員拖太久 +10差不多吧 06/14 07:56
TaiWeiT: 又平手了 ,幹 06/14 07:56
ykes60513: 補10分鐘 那麼久啊 06/14 07:56
chenteddy: 7號的維尼11號的拉菲尼亞 分別是皇馬巴薩的前場核心 06/14 07:56
bradygoat1: 哇 好可惜 06/14 07:56
qq121: 真的演技有點爛 06/14 07:56
tallolz: Vini 06/14 07:56
MK47: 角球 06/14 07:56
ChAngie: 快速衝上來真是有點恐怖 06/14 07:56
bradygoat1: 巴西球衣顏色真好看 06/14 07:56
mokia918: 我的P幣剩10分鐘......QQ 06/14 07:56
mystage: 巴西的傳球好爛 06/14 07:57
pili955030: 光是喝水時間就從+3開始起跳了 06/14 07:57
Hey2: 只有hakimi 跟Vinicieu 想贏 06/14 07:57
qq121: 我P幣加拿大那場射乾 06/14 07:57
jerrytwtp: 可惜 06/14 07:58
bradygoat1: 哇 06/14 07:58
rseven: 可惜 06/14 07:58
MK47: 機會這麼好 06/14 07:58
fucking: hakimi真的把維尼完全咬死 06/14 07:58
cycy1127: 摩感覺只有hakimi上線 06/14 07:58
hfi780: Bono! 06/14 07:58
Atima: 哈基米 南北綠豆 06/14 07:58
chenteddy: 以Fifa評分來說 這場4個89分 06/14 07:58
chenteddy: 分別為巴西的拉菲、維尼、阿利松 摩洛哥的Hakimi 06/14 07:59
bradygoat1: 摩洛哥根本只想要和局 06/14 07:59
waiting101: 和局就夠了 06/14 07:59
silentsoccer: 又在演,跟根本沒碰到 06/14 07:59
rainys: 巴西打的像娘炮 06/14 07:59
parrot314: 髒布來了 06/14 08:00
bradygoat1: 看完這場剛好可以轉台看NBA 06/14 08:00
MK47: 沒有人啊 06/14 08:00
helloemperor: 和局兩邊都能接受? 06/14 08:00
HuangHarper: 剛剛躺地有壓到啦 06/14 08:00
gn01360921: 這場的內容怎麼讓我想到昨天的猿象大戰 06/14 08:01
hfi780: 踩腳 06/14 08:01
shadowpriest: 在演 06/14 08:01
tallolz: 摩洛哥有戲 06/14 08:01
congmaosyu: 這半小時踢得太稀碎了 兩個強隊沒踢出高水準 06/14 08:02
waiting101: 頭在地板摩擦都不算痛喔 笑死 06/14 08:02
ChAngie: 遵循古法XDDD 06/14 08:02
hfi780: 這位置可以試試 06/14 08:02
tallolz: 啊 爛 06/14 08:02
bradygoat1: 這啥哈哈哈 06/14 08:02
darren2586: 去哪 06/14 08:02
HuangHarper: 超爛 06/14 08:02
hfi780: 這什麼戰術XD 06/14 08:02
MK47: 是巴西的後場太強了 還是摩洛哥前鋒太弱啊 傳來傳去沒啥用 06/14 08:02
michael128: 踢這三小 06/14 08:02
cycy1127: 乾踢這蝦毀 06/14 08:02
silentsoccer: 這場裁判幫很大喔,這也給自由球? 06/14 08:02
ucieric: 足球碰一下就演很大,NFL和NHL撞成那樣比誰硬的 06/14 08:03
shadowpriest: 危險 06/14 08:03
helloemperor: 危險 06/14 08:03
sinfe: 讚 06/14 08:03
jerrytwtp: 嚇一跳 06/14 08:03
MK47: 可惜啊 06/14 08:03
gremon131: 可以 06/14 08:04
tallolz: 驚險XD 06/14 08:04
fucking: 沒差 反正這組大家都抓海地扁就晉級了 06/14 08:04
sallypig84: 差點 06/14 08:04
rseven: 嚇爛 06/14 08:04
gn01360921: 神撲 06/14 08:04
YasuharaEma: 差點 06/14 08:04
xjapan329: 差一點絕殺 笑死 06/14 08:04
ChAngie: 哇這個不錯可惜了 06/14 08:04
iamnotgm: 阿利松救命阿 06/14 08:04
emma0420: 啊啊啊啊我心臟要跳出來 06/14 08:04
frozenmoon: 摩洛哥可惜阿 06/14 08:04
bradygoat1: 巴西差點沒了 06/14 08:04
cycy1127: 哇哇哇差點 06/14 08:04
noserrrr: 昨天猿象可能可以排本季最搞笑 這場算是好看的 06/14 08:04
xyz121777: 差點賭盤海嘯 06/14 08:04
hfi780: 差點 撲得好 06/14 08:04
shuyuhuang: 嚇爛 06/14 08:04
ARCHER2234: 不過巴西已經表現的比在美洲預選賽時好很多了 06/14 08:04
Atima: 不撲沒事 撲了差點大爆炸 06/14 08:04
sad141: 突然來一下 06/14 08:04
rseven: 差點連兩次海嘯 06/14 08:04
maxheartttw: 要平了吧 06/14 08:04
s87087: 好遠 06/14 08:04
qq121: 巴西到底在幹嘛 06/14 08:04
bradygoat1: Hakimi這名字好像日本人喔 06/14 08:04
frozenmoon: 這場是要爭分組第一晉級 06/14 08:05
hfi780: 摩洛哥角球都開超爛 06/14 08:05
vivian02100: 要沒了吧,不可能又像卡達瑞士吧 06/14 08:05
xjapan329: 主審要響哨惹 06/14 08:05
helloemperor: 和啦 06/14 08:05
ARCHER2234: 之前那個表現應該會輸摩洛哥 06/14 08:05
babuza: 平手 06/14 08:05
ouo666ouo: 結束! 06/14 08:05
frozenmoon: 結束了 06/14 08:05
gremon131: 整場超難看 06/14 08:05
emma0420: 巴西真的是不要放太鬆耶 06/14 08:05
rseven: 睏爛了 06/14 08:05
wolver: 1:1牽手一起走 06/14 08:05
YasuharaEma: 結束 06/14 08:05
mork8850: P幣又掰了哭阿 06/14 08:05
ChAngie: 又一場平手 06/14 08:05
tallolz: 居然直接沒啦 06/14 08:05
xjapan329: 你各位可以轉台NBA了 06/14 08:05
MK47: 裁判也覺得無聊 快結束吧 06/14 08:05
hanslins: 難看的比賽 06/14 08:05
HuangHarper: 摩洛哥下半場爛爆 06/14 08:05
vincentgotu: 巴西運氣好 06/14 08:05
sad141: 下半場後半段有點悶 06/14 08:05
mathrew: 下半場難看 06/14 08:05
frozenmoon: 不過巴西拿2張黃牌虧了一點 06/14 08:06
b07130602: 故意的吧哈 06/14 08:06
helloemperor: 兩邊都能接受的結果 06/14 08:06
emma0420: 這裁判都吹的很準時耶 06/14 08:06
pyc0222: 3.5倍 不錯 06/14 08:06
tallolz: 今天尼克要捧盃了 06/14 08:06
Wwc0130: 下半場頗難看 06/14 08:06
ama75128: 摩 根本沒想打 06/14 08:06
braai: 兩隊要拚誰更會虐菜了 06/14 08:06
cycy1127: 摩洛哥應該32強就差不多了 爛死 06/14 08:06
NowQmmmmmmmm: 都一直回傳也不攻 06/14 08:06
Roderickey: 第一場大家都好保守 06/14 08:06
xjapan329: 摩:我就爛怎樣 顆顆 06/14 08:06
j3307002: 巴西沒贏令人失望巴西果然沒落了 06/14 08:07
bradygoat1: 尼克要捧盃先問問Scott Foster吧哈哈哈 06/14 08:07
kiolp: 能接受 這兩隊穩吃組裡另外兩隊 應該 吧 06/14 08:07
qq121: 摩洛哥下半場真的超龜 06/14 08:07
LGNexus5: 摩洛哥上一屆第四 今年還更強 06/14 08:07
frozenmoon: 8:30 NBA 9:00 海地vs蘇格蘭 06/14 08:07
Winston13840: 有夠爛的欸 巴西 06/14 08:07
sosoing: 散場去看NBA 06/14 08:07
qq121: 然後巴西還沒轍 06/14 08:07
xjapan329: 今天看球行程有夠忙 06/14 08:07
SatanLoveGod: 這兩隊平手對雙方都好啊 除非自爆不然晉級了 06/14 08:07
bradygoat1: 摩洛哥本來就不弱吧 06/14 08:07
wolfeyes: 巴西現在少了腳法,一被包夾球就掉了…….以前盤一盤帶 06/14 08:08
ForMetal: 哈哈 摩洛哥爛死都說得出來 06/14 08:08
GOODREAM: 感覺每場都要押平手= = 06/14 08:08
CMPunk: 摩洛哥好歹上屆殿軍 本來就不弱啊 06/14 08:08
xjapan329: 華麗的森巴軍團已經成過去式了 06/14 08:08
tallolz: 1:1對這兩國還行啦 06/14 08:08
Hey2: 上半場看完就能關了 兩邊失誤一堆 06/14 08:08
baekbin: 巴西今天踢的不太好... 06/14 08:08
bleach00: 打的有點保守 可能是小組賽 06/14 08:08
chanso94: 摩洛哥的中後場不差吧 06/14 08:08
frozenmoon: 摩洛哥這屆陣容蠻強的喔 06/14 08:08
pili955030: 這組應該都是抓海地,所以踢平對兩隊都還行吧 06/14 08:08
ARCHER2234: 腳法,你在找內馬爾嗎 06/14 08:08
CMPunk: 應該說巴西比想像中還爛 06/14 08:09
silentsoccer: 整場看下來巴還是掌握大部份節奏,然後摩腳比較髒 06/14 08:09
xjapan329: 今年小組第三都能晉級,大家都保守拿積分就好 06/14 08:09
silentsoccer: ,裁判心很髒 06/14 08:09
ysopd: 今天是平手日嗎 連2了 06/14 08:09
ARCHER2234: 不過就像我說的,摩洛哥表現不好,因為按照巴西在南 06/14 08:09
ARCHER2234: 美預選賽的表現,他應該要贏下巴西才對 06/14 08:09
dacvoidneci: 郎拿度又抽筋了 06/14 08:09
xjapan329: 只要不輸球,就是手牽手一起晉級的概念 06/14 08:09
aerysky: 巴西這是正常發揮 06/14 08:09
freesakura: 一個世界第六一個世界第七 穩進的就慢慢打不失誤 06/14 08:09
nyybos8812: 摩洛哥下半場太龜了是被逼搶到怕了? 06/14 08:10
kanokazurin: 第一場比賽又是對上同組最強的 先拿積分不要操球員為 06/14 08:10
AikawaJyun: 還真的無縫接軌8:30NBA欸 06/14 08:10
kanokazurin: 主 06/14 08:10
wolfeyes: 不能只有內馬爾能盤帶……內馬爾老了 06/14 08:10
kenyshsu: 內馬剛剛是在收集球衣嗎XD 06/14 08:10
SatanLoveGod: 摩洛哥上次殿軍是因為他媽葡萄牙犯二 06/14 08:10
kanokazurin: 而且小組出線後的32強對手是誰都沒差 06/14 08:11
tim200513: 摩洛哥上下半場差很多,剛開賽幾乎壓著巴西踢,下半場 06/14 08:11
tim200513: 突然變龜 06/14 08:11
bradygoat1: 內馬爾有畫面了 跟球迷弟弟抱抱 06/14 08:11
tallolz: 內馬爾人真好 隨便球迷摸 06/14 08:11
kenyshsu: 很懂得照顧球迷 06/14 08:12
iamnotgm: 這組海地以外的三隊大概都是打著不要輸那兩個然後用海 06/14 08:12
iamnotgm: 地刷GD的算盤吧 06/14 08:12
pili955030: 就巴西的漏洞補起來後,摩洛哥就變保守了 06/14 08:13
brella: 巴西真爛 06/14 08:14
Rubio528: 巴西黃金世代後就沒落了 06/14 08:16
chanso94: 擴編後好像容易會有這樣的比賽內容 06/14 08:16
emma0420: 我以為那是內馬的兒子 06/14 08:17
b07130602: 巴西辦完世足跟奧運後。整個國家就下去了...... 06/14 08:17
noserrrr: 上半場拼看看 下半場如果平手就不會太積極 看看這 06/14 08:18
noserrrr: 屆會不會是這樣的內容 06/14 08:18
super009: 巴西484過慾了 06/14 08:18
wolver: 夏奇拉的呆呆 真的比狗屎狗屎狗屎好聽多了 06/14 08:20
Vincent8026: 彩蛋 06/14 08:21
Vincent8026: 沒開新的位數 06/14 08:22
rseven: 我以為小組賽沒有!期待的吃播 06/14 08:22
rseven: 結果還是沒有(可惡 06/14 08:23
vltw5v: 巴西沒有過譽吧 這屆本來就不期不待 06/14 08:27
letmesee3085: 超廢的 06/14 08:33
nonojustice: 說巴西過譽的 是不是不知道摩上屆第四 06/14 08:44
nonojustice: 而且世界排名 巴西六 摩八 實力本來就沒有差很多 06/14 08:45
thorn: 好了,先不要吵了,先去看尼克封王戰(誤) 06/14 08:47
freesakura: 我怎麼看現在摩洛哥是7 06/14 08:47
lahugh: 摩洛哥不弱好嗎 世界杯就是ㄧㄖ球迷現形ㄖ 06/14 08:49
KINGTIGERX: 有比賽完fifa也會更新積分,所以會變來變去 06/14 08:58
IRPT001: 因為三主辦被擠到二檔去吧 06/14 08:59
IRPT001: 海蘇戰沒LiveXD 06/14 09:00
aries1985: 都去看NBA了嗎QQ 06/14 09:00
IRPT001: 重要性是Nba沒錯 06/14 09:03
Heedictator: 巴西足球就是台灣棒球 06/14 09:07
Heedictator: 名氣大於實力 06/14 09:07
Heedictator: 別國開始投入後,原形畢露 06/14 09:10
Heedictator: 美國未來會變世界第一 06/14 09:12
Heedictator: 趁這幾年各國能拿多少就拿多少吧 06/14 09:13
Heedictator: 以後就是來陪美國玩的 06/14 09:14
hsnu2000: 不意外的結果 BRA已經衰 06/14 09:37
shter: 已經連港片都不想拍巴西梗了 06/14 09:50
tim1112: 摩洛哥是非洲數一數二的強隊 也有像哈基米這樣歐冠冠軍等 06/14 09:55
tim1112: 歐冠冠軍隊主力的球員 06/14 09:55
pucca068: 美國拿世界盃冠軍歐?看50年後有沒有可能 06/14 10:15
pucca068: 摩洛哥上屆第四名欸~ 06/14 10:19
naniyo: 印象中摩洛哥上屆好像創紀錄大家都感動那種 06/14 10:21
GAIEGAIE: 推文真得笑死 美國的這點投入就開始幻想冠軍了啊 06/14 10:25
pucca068: https://i.mopix.cc/jRsXtJ.jpg 上屆人在現場~摩洛哥 06/14 10:25
pucca068: 贏比利時 全場暴動 06/14 10:26
natsuho: 一堆人對巴西的想像還停留在足球小將翼吧 06/14 10:38
Heedictator: 梅西到美國踢球就是一個指標 06/14 11:41
Heedictator: 美國人開始踢足球了 06/14 11:42
Heedictator: 不再是過去的足球沙漠 06/14 11:44
DEATHKAZE: 請問這場愛爾達金鑰是多少? 早上看完忘記繼續看下去 06/14 12:05
gowaa: 雖然美國不弱 但說世界冠軍 吹太大了吧= = 06/14 12:24
Heedictator: MLB 被 MLS 超越是遲早的事 06/14 13:03
Heedictator: 我真的奉勸台灣早早放棄棒球 06/14 13:03
Heedictator: 小國寡民玩這種高門檻的運動是沒前途的 06/14 13:04
Heedictator: 先是日本人,然後現在美國,棒球被足球反超 06/14 13:05
Heedictator: 證明足球的好玩又容易上手 06/14 13:06
Heedictator: 首先學校操場改成足球場地很簡單 06/14 13:08
Heedictator: 平常也只要帶一顆球 06/14 13:08
Heedictator: 這也是為什麼台灣國球其實是籃球不是棒球 06/14 13:08
Heedictator: 因為門檻低、人數少就能玩 06/14 13:10
Heedictator: 足球也是同樣道理,簡單好上手大家才會玩 06/14 13:10
Heedictator: 你才有發展的本錢 06/14 13:11
pili955030: 美國未來世界冠軍當然是可能,畢竟是未來嘛 06/14 14:05
pili955030: 像日本也是預期未來能拿下冠軍 06/14 14:05
pili955030: 問題是這個未來要多久?反正近幾屆沒機會,2、30年後 06/14 14:05
pili955030: 或許有機會吧 06/14 14:05
pili955030: (這點日本也是) 06/14 14:06
vivian02100: 巴西人現在踢球都沒有森巴風格了,還比較像歐洲人 06/14 14:14
newsnew: 足球發展到現在沒那麼多空檔給你玩 所以穩紮穩打可靠 06/14 17:49
TWkiller: 內馬爾叫最後森巴舞者不是叫假的,後面就沒人這樣踢了 06/14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