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澳洲目前1-0領先,加上前天的韓國2-1捷克,稍早的卡達1-1瑞士 亞足聯可以說是這次表現非常搶眼,對陣歐洲不落下風 是說明天萬眾矚目的日本vs荷蘭,日本隊表現會不如預嗎期 之前熱身賽贏了德國巴西英格蘭等隊,大家都覺得應該要在世界盃更上一層樓 但現在三笘薰受傷無法遠入,遠藤航在開打前退出引起軒然大波 南野也因傷無法選入,本屆日本隊將加速讓年輕新秀躍上檯面 這些新秀能夠適時頂住嗎?佐野海舟又因之前事件目前被外國球迷炎上指責 感覺這屆日本隊還沒踢就狀況一連筐 雖然之前幾次日本在不被看好下表現驚奇 但這次大家承認他們是強隊,會不會反而實際世界盃不如預期? 森保一所喊出的這次目標世界冠軍,究竟能走多遠? 大家覺得明天日本會輸荷蘭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60.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1412259.A.48D.html
mirce: 猜受讓一分能贏 06/14 12:46
pttdolby: 大空翼會不會上場? 06/14 12:50
madeinheaven: 日本友誼賽被美國2-0 06/14 12:56
去年9月的時候,不過10月就贏巴西,今年贏蘇格蘭、英格蘭 輸美國後,日本男足6勝1平,狀況很棒
aaronhkg: 日本現在贏誰輸誰也不奇怪吧 06/14 12:57
※ 編輯: zkow (123.193.160.56 臺灣), 06/14/2026 12:58:55
tenshou: 少了一些主力不看好 06/14 13:03
skywalker21: 美國今年滿強的,那群黑人體能真的超好 06/14 13:08
skywalker21: 輸美國不代表日本很弱呀 06/14 13:08
mirce: 美國今年強很多 真碰上歐洲一流也不遜色 06/14 14:01
neowfish: 美國有些是歐洲過來的 那些都很猛 06/14 14:01
yua123: 先把日本擱置 單純看荷蘭就不好對付 守攻都不錯 06/14 14:05
ucieric: 日本傷兵滿營 06/14 14:07
pili955030: 就算日本沒傷兵問題,荷蘭也不好踢呀 06/14 14:07
pili955030: 如果這場沒贏也是預期之內 06/14 14:07
pezon123: 大家不是說日本很強 06/14 14:09
pili955030: 日本很強是一回事,但還沒到能絕對贏歐洲豪門 06/14 14:12
pili955030: 荷蘭可是無冕王耶 06/14 14:12
zkow: 2010年世界盃荷蘭1-0日本 06/14 14:12
dacvoidneci: 大空翼會不會上場 06/14 14:35
kuo71027: 看好日本 日本本來就是整體實力強成績才出來的 看看這 06/14 15:02
kuo71027: 四年旅歐球員比之前多很多 不是靠幾個人維持的實力 06/14 15:02
mrshort: 荷蘭欸,被車過去吧 06/14 15:03
moy5566: 旅歐勒你要不要看對面荷蘭身價多少8億多欸 你旅得過人 06/14 15:32
moy5566: 家歐洲人嗎 日本隊就是靠一個時代從小一起努力這樣 06/14 15:32
moy5566: 日本如果像澳洲有那種身體 還有機會贏歐洲人 像今天澳洲 06/14 15:33
moy5566: 一個五大聯盟的都沒有還是贏了 06/14 15:34
ddkkz2003: 日本傷病那麼多本來期待就不高吧 06/14 16:05
iamnotgm: 你要講就講這屆的狀況 你講身形不會贏歐洲484忘了他們 06/14 16:06
iamnotgm: 上屆才翻掉德國和西班牙阿 06/14 16:06
ddkkz2003: 但是荷蘭近期進攻無力 日本有機會拼和局 06/14 16:08
kuo71027: 到底哪裡聽來的日本身體差? 但凡看過一場日本的比賽都 06/14 16:16
kuo71027: 說不出來 日本也就前場身高矮一點 其他諸如身體對抗 後 06/14 16:16
kuo71027: 場身高都不輸歐洲強隊 日本身體差大概是八年前的印象派 06/14 16:17
kuo71027: 才會說的吧 06/14 16:17
cloudworld: 和局的話對日本就算不錯了 06/14 16:49
TSbb: 日本比四年前強 但是強的受傷沒來 06/14 18:09
naniyo: 隊長都先跑了其他自己看著辦 06/14 18:10
noserrrr: 會大熱必衰 大冷必興嗎? 06/14 18:13
naniyo: 上一屆預賽不是亞洲隊也表現不錯嗎感覺說不準 06/14 18:17
shin30: 大旱 06/14 18:19
naniyo: 而且日本球迷超溫和了。知道傷兵一堆頂多吃鍋貼不像歐洲會 06/14 18:29
iwinlottery: 荷蘭很弱嗎 06/14 18:29
naniyo: 鬧到燒車打人 06/14 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