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agioo59598: 歐足太爛 難怪義大利進不了世足會內賽 還能拿個歐聯 06/14 13:59
→ zagioo59598: 冠軍 06/14 14:00
推 madeinheaven: 卡達平手還是被黑的 06/14 14:03
→ sad141: 對歐洲非頭段班的球隊也別想的太強。什麼歐洲無弱旅也就 06/14 14:05
→ sad141: 說說而已。 06/14 14:05
推 v3015: 大悍 06/14 14:12
→ roy84211: 亞洲球隊世界盃冠軍要來了嗎? 06/14 14:16
推 testlab: 就在今年! 06/14 14:27
推 andersonlin: 南美聯是一平一敗吧 06/14 14:28
→ andersonlin: 巴西平,巴拉圭敗 06/14 14:29
推 dtdon1699: 菜雞互啄 06/14 14:30
推 Nobita: 南非一敗 目前總數不正確 06/14 14:38
推 Nobita: 原po內容加總是6勝5平4敗 目前進行8場 錯了一些 06/14 14:40
推 hsnu2000: 還早 才剛開始XDDDDDDDDDDDDDDDD 06/14 14:49
※ 編輯: zkow (123.193.160.56 臺灣), 06/14/2026 15:04:32
推 sppray: 歐足聯優越粉:太旱 06/14 15:10
推 MarchelKaton: 好歹所有組別先打完一輪再吹吧= = 06/14 15:14
→ MarchelKaton: 是有這麼急喔? 06/14 15:14
推 maxw1102: 澳洲贏土耳其 巴西被逼平 真的出乎意料 06/14 15:18
→ maxw1102: 看樣子今年別亂賭 好多黑馬的感覺 06/14 15:18
推 ga34122: 先看個兩輪再吹吧 06/14 15:21
噓 seabox: 歐洲那些都二線的好嗎 06/14 15:36
推 seabox: 巴西被逼平哪裏意外了.. 世界排名差1名而已 06/14 15:41
→ seabox: 摩洛哥上次國際賽輸球已經是2025年8月了 06/14 15:41
推 Gaex: 小賭高賠或和局不會嗎 世界盃買低賠 不太會賺 06/14 15:42
→ seabox: 非洲確實是一堆爛的 但摩洛哥是真的強 06/14 15:42
推 Gaex: 要押強隊等小組賽最後一輪 決定晉級場 低賠方勝出的相對多 06/14 15:43
→ Gaex: 但不見得會賺 低賠就是一場倒 要好幾場補 06/14 15:44
→ Gaex: 喔沒說清楚 最後一輪晉級決定場 壓積分相對高的優勢方 06/14 15:45
推 MarchelKaton: 如果平常有看足球就知道 06/14 15:45
→ MarchelKaton: 巴西從資格賽開始就很爛了 06/14 15:45
→ Gaex: 積分相對高的優勢方 不一定是低賠 有可能是他這屆表現突出 06/14 15:45
→ Gaex: 但這種前兩場有積分優勢的異軍突起球隊 往往最後也會把握住 06/14 15:46
→ Gaex: 比方說最後一場 4分vs3分隊 選4分贏或和局 06/14 15:47
→ hsnu2000: 每屆非洲球隊的加油團好歡樂XDDDDDDDD 06/14 15:49
→ j3307002: 結論是我大亞洲時代來了嗎XD 06/14 15:51
→ j3307002: 傳統強權巴西被上屆黑馬摩洛哥逼和 06/14 15:52
→ j3307002: 我記得有人說世界排名不準呢 06/14 15:52
→ j3307002: 大陸不是輸給一堆世界排名比他低的球隊嗎 06/14 15:52
推 iwinlottery: 冠軍不在歐洲南美再叫我 06/14 15:53
推 s921619: 一日球迷想請教 亞洲有奪過世界盃冠軍過嗎? 06/14 15:54
→ charlie01: 當然沒有 06/14 15:54
→ charlie01: 史上最佳就韓國那個第四 06/14 15:55
→ charlie01: 世界排名可以反映一些東西 但當然不算很準 06/14 15:56
→ charlie01: 因為各大洲以及各國打的比賽性質和對手差很多,而大多 06/14 15:56
→ charlie01: 比賽其實是跟同大洲打的 06/14 15:56
→ charlie01: 看ELO Ranking可能更準,但也不是絕對 06/14 15:57
推 s921619: 喔喔 感謝解答 06/14 15:57
推 seabox: 查了一下 原來1966朝鮮有進過8強 06/14 16:01
→ seabox: 所以亞洲最好成績是南韓四強 北韓八強 06/14 16:01
推 iamnotgm: 大旱 06/14 16:10
→ wpd: 難怪國足踢不進去......... 06/14 16:11
推 zeal63966: 主要之前一堆人說歐洲很多強的二線球隊 06/14 16:35
→ zeal63966: 之前有個論點歐洲強隊多,應該拿更多資格。 06/14 16:36
→ zeal63966: 結果現在被打臉了,一堆二線球隊其實也不需要拿那麼多 06/14 16:37
→ zeal63966: 歐國聯就是基於歐足聯優越論設計的東西 06/14 16:38
推 seabox: 可是歐洲二線是輸亞洲一線阿 韓澳都是亞洲一線 06/14 16:43
推 zeal63966: 隨說是各大洲,但歐足環境是相對舒適,時差/環境友善 06/14 16:43
→ seabox: 如果歐洲二線輸給約旦 伊拉克 烏茲別克再說吧 06/14 16:44
→ seabox: 卡達就真的是亞洲二線了 能逼和真的是爆冷 06/14 16:45
→ zeal63966: 實際上現在就歐洲5隻球隊只贏一場 06/14 16:45
→ zeal63966: 卡達算亞洲一線,近期有拿亞冠。但是世界盃表現差 06/14 16:46
→ charlie01: 其實歐洲席次本來就一直都拿得比其他大洲多很多就是了 06/14 16:46
→ charlie01: ,說打不打臉的也是有點微妙XD 06/14 16:46
→ zeal63966: 主要是一堆人吹歐洲二線球隊 06/14 16:48
推 seabox: 這兩屆亞洲盃都在中東舉辦 地主優勢很大 06/14 16:49
→ zeal63966: 歐足聯整體實力,但實際還是頭部球隊比較強 06/14 16:49
→ charlie01: 其實就是各大洲實力在這15-20年大幅拉近,歐洲絕對優越 06/14 16:50
→ seabox: 都沒旅歐的 能多強 06/14 16:50
→ charlie01: 論在2000年代都還算是成立的,至於為何拉近大家都能想 06/14 16:50
→ charlie01: 到一些原因就不贅述了 06/14 16:50
→ zeal63966: 現在問題還是歐國聯這種友誼賽性質東西 06/14 16:51
→ seabox: 卡達拿本土球會去組國家隊 本土球隊連亞冠都踢不好了 06/14 16:51
→ seabox: J聯盟的球會踢亞冠能踢到四強 決賽 06/14 16:52
→ seabox: 日本國家隊連J聯盟球員都選2、3個了 06/14 16:52
→ seabox: 你覺得卡達跟日本是同一等級的? 06/14 16:52
推 pili955030: 卡達雖然拿過亞洲盃,但整體不太穩定,進入會內賽也 06/14 16:54
→ pili955030: 就近期這兩屆吧,要說是亞洲一線我是認為還太早 06/14 16:54
→ zeal63966: 應該說近況較好的球隊才對 06/14 16:55
→ pili955030: 從06年澳洲跳來亞足聯開始算,日韓澳六屆全勤,伊朗 06/14 16:56
→ pili955030: 五屆,沙烏地四屆,這幾隊才算是亞洲一線球隊吧 06/14 16:56
推 seabox: 日韓澳 伊朗就一線阿 06/14 16:56
推 seabox: 卡達近況沒有很好 他資格賽踢到很後面才晉級的 06/14 16:58
→ seabox: 沒擴軍 卡達也是進不去 06/14 16:58
→ charlie01: 卡達就用錢歸化很多不是他們國家主流族裔的球員 06/14 16:59
→ seabox: 丹麥 波蘭 這種還是輾壓亞洲二線阿 06/14 17:00
推 zeal63966: 現在的話擴軍亞洲名額拿很多,目前表現比預期好 06/14 17:00
→ zeal63966: 波蘭就沒進世界盃 06/14 17:01
推 zeal63966: 上次進世界也跟俄國有關 06/14 17:01
→ charlie01: 因為擴軍而進的烏茲別克、約旦、伊拉克等都還沒上場就 06/14 17:01
→ charlie01: 是了 06/14 17:02
→ charlie01: 這幾隊我還是認為是48隊中最弱勢的一群 06/14 17:02
推 webster1112: 中國人 站起來了 !!!! 06/14 17:03
→ zeal63966: 丹麥跟波蘭都沒進 06/14 17:04
→ danny801122: 反正明天小日本就會貢獻一敗了,本屆小日本直接貢獻 06/14 17:04
→ danny801122: 三敗吧 06/14 17:04
→ zeal63966: 只是目前歐洲已經亮相五隊了 06/14 17:05
推 seabox: 我知道波蘭 丹麥沒進阿 阿他們實力還是很夠 06/14 17:07
→ seabox: 歐洲席次就是還是很少阿 06/14 17:08
推 pili955030: 雖然傷兵多+籤運不佳,導致日本的成績應該不會太好 06/14 17:10
→ pili955030: 但要說三戰全敗也不一定吧 06/14 17:10
→ charlie01: 歐洲已經席次給最多了,比例上就沒辦法,因為國家數就 06/14 17:11
→ charlie01: 是很多,畢竟所謂World Cup還是要顧一下大家的平衡( 06/14 17:11
→ charlie01: 還有商機$$$) 06/14 17:11
→ aaronhkg: 歐洲席次就不夠多 要多到讓義大利能晉級為止(?) 06/14 17:12
→ aaronhkg: 以前很多會吹什麼歐洲二線國家可看性比其他地區一線還 06/14 17:14
→ aaronhkg: 高 這次擴編就來驗證一下 06/14 17:14
推 MarchelKaton: 有些歐洲球隊都還沒踢咧 06/14 17:16
→ MarchelKaton: 現在就在講打臉w 06/14 17:16
推 seabox: 看挪威vs伊拉克 奧地利vs約旦 瑞典vs突尼西亞吧 06/14 17:16
→ MarchelKaton: 上屆阿根廷小組賽輸給沙烏地 06/14 17:17
→ MarchelKaton: 大家也說阿根廷完蛋了 06/14 17:17
→ MarchelKaton: 要不要看最後成績是什麼 06/14 17:17
→ seabox: 看看這些歐洲二線是不是輸給亞非二線 06/14 17:17
推 pili955030: 挪威這屆應該不算二線球隊,伊拉克應該贏不了 06/14 17:18
→ charlie01: 我覺得挪伊跟奧約這兩場強弱分野應該會滿明顯的XD 06/14 17:19
→ seabox: 恩 瑞典其實也不能算 兩個鋒線也是很貴 06/14 17:19
推 MarchelKaton: 不過我也不覺得澳洲贏土耳其叫爆冷 06/14 17:20
→ MarchelKaton: 澳洲土耳其對決誰贏都不奇怪 06/14 17:20
推 justgogogo: 人家亞洲盃二連霸還被說二線... 06/14 17:20
推 fatisuya: 南韓那個2002靠裁判衝擊的成績就不要拿出來吹了... 06/14 17:20
推 seabox: 卡達就真的二線阿 06/14 17:23
推 pili955030: 2022他就三戰全敗呀,輸荷蘭就算了,也輸塞內加爾跟 06/14 17:24
→ pili955030: 厄瓜多 06/14 17:24
→ pili955030: 前者3:1,後者2:0 06/14 17:24
→ pili955030: 當然被當二線 06/14 17:25
推 seabox: 五大聯賽0個人 怎麼可能不是二線 06/14 17:26
噓 gn00324893: 到時候看16強亞足聯剩幾支 06/14 17:27
→ seabox: 對了 卡達本屆唯一沒有五大聯賽球員的 06/14 17:28
推 TaiWeiT: 日本隊一定進入8強 06/14 17:36
→ vltw5v: 歐洲強隊都還沒踢欸... 06/14 17:48
推 moy5566: 澳洲原則也沒有5大聯賽一級的 只有二級或曾上過那種 06/14 17:50
→ mouscat: 歐足聯強隊都還沒踢 這麼早嘴很容易翻車捏 06/14 17:52
→ mouscat: 提醒一下 挪威在資格賽是淨勝球4球碾壓出線的 06/14 17:54
→ TWkiller: 除了德國還沒有哪個歐美強權一直被亞洲淘汰過吧,先看 06/14 18:11
→ TWkiller: 完第一輪再說 06/14 18:12
→ TWkiller: 而且澳洲是屬於啥運動都能玩的人 06/14 18:13
推 raysbuck: 亞洲第一線 日韓澳伊沙 這五隊基本上還是壟斷 06/14 18:23
→ raysbuck: 硬講的話澳沙可以說1.5吧 其他和這五隊穩定度有斷層 06/14 18:24
→ pf775: 當年李惠堂踢贏韓國人好嗎 06/14 18:31
→ JKjohnwick: 太早 06/14 19:31
噓 genovis: 新警察是不是不知道南朝鮮靠作弊四強的 06/14 19:31
推 Seikan: 大旱 好歹小組賽踢完一半再來吹 06/14 20:08
推 ARCHER2234: 應該是說強者越強,弱者越弱 06/14 20:43
→ ARCHER2234: 亞洲開始追上歐洲二線以上了 06/14 20:43
→ ARCHER2234: 但是像贏歐洲一線,還是很難 06/14 20:44
→ hsnu2000: 非洲加納不弱欸 06/15 00:16
推 micbrimac: 不是說歐州弱隊打其他洲隨便虐嗎 06/15 08:58
推 Marrrrk: 請問一下台灣算是亞洲第幾線? 06/15 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