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rasburg: 讓你們喘個3分鐘跟教練講講話 這麼多反對是因為廣告吧 06/16 13:05
推 drummers: 我覺得優點的確是戰術調整,但打到攻防精彩忽然斷一下 06/16 13:07
→ drummers: 也不好受 06/16 13:07
推 satousei: 贏不了小日本在崩潰笑死,不補水還是會找其他理由 06/16 13:08
推 AllenHuang: 找啥理由?之前贏小中國太多分? 06/16 13:22
推 dtdon1699: 不管有沒有冷氣都要喝水 根本廣告時間 06/16 13:23
推 angelolee: 個人也覺得補水暫停很解… 06/16 13:24
推 SSglamr: 廣告集中不是很好嗎 不然踢時還進廣告縮小畫面 06/16 13:25
推 jerrytwtp: 裁判不會在精采處吹哨吧,就當四節看 06/16 13:26
推 polo007: 補水不錯阿,我觀眾看到一半可以去拿外送或廁所 06/16 13:32
推 HsiangFly: $$才是王道 用健康包裝的暫停不錯了啦 總比籃球斷斷續 06/16 13:40
→ HsiangFly: 續比賽支離破碎好多了 06/16 13:40
→ Jaspercool: 看成中場休息就好了啊 裁判又不會在踢到一半吹暫停 06/16 13:46
推 cc711: 為什麼補水暫停是 hydration break,不是 water break? 06/16 13:51
→ ohya111326: 老害 有得休息對球員一定比較好啊 06/16 13:54
推 Retangle: 但確實有比賽需要喝水 不如公平一起喝比較好 06/16 13:56
推 frozenmoon: 我覺得比較好耶,球員可以回休息區喘口氣,教練也能 06/16 13:58
→ frozenmoon: 跟球員交代一下事情 06/16 13:58
→ moy5566: 不然你出錢給fifa啊 06/16 13:59
→ Atima: 總比80分以後就開始各種抽筋躺地好吧 06/16 14:03
→ Atima: 這次喝水以後都有一波攻勢 好看多了 06/16 14:03
推 vastrode: 因為脫水是dehydration 所以補水也用比較正式醫學的詞 06/16 14:05
→ macair: 電視真的要插廣告管你喝不喝水,台灣就示範過了 06/16 14:06
推 kingard9632: 毛一堆,就你毛最多,毛怪 06/16 14:08
→ gowaa: 不用質疑 就是為了廣告 就當是四節比賽就好啦 06/16 14:08
推 MK47: 我也覺得樓上講的才是真的 廣告>>>>其他理由XD 06/16 14:18
推 gn0028526: 以前有些鳥毛行為超拖的都有在改快了 多喝水幾分鐘反而 06/16 14:30
→ gn0028526: 不覺得有什麼問題 說卡嗎換個角度想調整戰術不是更好嗎 06/16 14:30
推 lungyu: 順便更新一下戰術也不錯吧 06/16 14:35
推 king110054: 沒有廣告哪來的收入?整屆下來光是補水3分鐘的廣告搞 06/16 14:36
→ king110054: 不好就價值上億美金了 06/16 14:36
→ lungyu: 拖時間戰術被禁止了 一來一往其實節奏好很多 06/16 14:36
推 berryc: 當4節看不錯啊, 有戰術調整也比較好看 06/16 14:40
推 white08: 以往看一半就廣告 你我都知道 06/16 14:40
推 LA8221: 這屆反而很不拖泥帶水 邊線球每個都馬上拋進來 06/16 14:45
推 tpegioe: 比起後半場一堆人倒地或抽筋導致節奏變慢好很多, 06/16 14:50
→ tpegioe: 支持補水新規 06/16 14:50
推 MK47: 有戰術調整比較好+1 不用拖到中場就能看到調整了 06/16 14:52
推 tpegioe: 上下半場有短暫停確實能豐富場上戰術變化,讓教練影響力 06/16 14:54
→ tpegioe: 上升 06/16 14:54
推 Wall62: 不錯吧 球員教練球迷都能喘口氣 06/16 14:57
推 Retangle: 這次有禁拖延行為 時間拿來給喝水重整還比較好 06/16 15:00
推 ucieric: 飲水、補水不喜歡就改像NFL, NBA, NHL改成小節制 06/16 15:00
推 qwerapple: 好了啦 平手就平手 又沒有輸 06/16 15:27
推 Hey2: 沒意見 只要別像籃球第四節瘋狂暫停我都沒意見 06/16 15:27
推 s13140709: 不是吧多給戰術調整時間就變得不好看了 06/16 15:31
推 wpd: 喝水可以 三分鐘太鬧 06/16 15:32
推 zeal63966: 斷節奏進廣告很煩,喝水要規定氣味比較合理 06/16 15:39
推 Atima: 這次補時大概時間也差不多 看的節奏好不少 06/16 15:47
推 ThousandSnow: 是廣告又怎麼樣?那些球員以為辦一場比賽要多少錢.. 06/16 15:54
推 ThousandSnow: Hydration是體育界的名詞,意思就是「補充水份」 06/16 15:57
→ ThousandSnow: Water就是水而已,沒有補充水份的意思 06/16 15:58
推 oNEYMARo: 我真心覺得有些球員是享受好處,然後又愛出來放炮的, 06/16 16:18
→ oNEYMARo: 老哥,你週薪能領40萬英鎊那麼高,就是因為商業行為啊… 06/16 16:18
→ oNEYMARo: .不然替國家隊踢球多榮譽啊,應該無償或自費踢球啊,幹 06/16 16:19
→ oNEYMARo: 嘛領出場費。 06/16 16:19
推 oNEYMARo: 補水時間實施到現在,就是一個多方考量,一方面是球員 06/16 16:21
→ oNEYMARo: 的正規休息恢復體力順便補水、二來是教練可以臨時下達 06/16 16:21
→ oNEYMARo: 戰術或是針對狀況改善、三來就是商業行為。而且目前看下 06/16 16:21
→ oNEYMARo: 來,補水時間後都有一些不錯的攻勢產生 06/16 16:21
推 findwind0826: 說真的 補水時間我是不置可否 我偏向不喜歡但可接 06/16 16:47
→ findwind0826: 受 但人家表達一下自己不喜歡也沒這麼嚴重 06/16 16:47
推 areyoupigs: 足球本來就一直致力避免搞得像美國運動一樣暫停一堆 06/16 16:47
→ areyoupigs: 范的訴求很合理吧,有的比賽美國時間都凌晨一點半了 06/16 16:48
→ findwind0826: 補水這件事我本身是很贊同 比較不喜歡插廣告 讓我 06/16 16:48
→ findwind0826: 看一下場上畫面也好 06/16 16:48
→ areyoupigs: 是能多炎熱?他們是職業球員唉,當他們業餘老人隊喔 06/16 16:49
→ areyoupigs: 本來打一打中間有廣告就超有割裂感的了,帶種就直接正 06/16 16:49
→ areyoupigs: 名商業廣告休息時間,實際上就不是每場都需要硬要冠上 06/16 16:50
→ areyoupigs: 正當性 06/16 16:50
推 findwind0826: 有些人喝水喝一喝會直接淋水在頭上 畫面很好的 06/16 16:52
推 krajicek: 現在比賽就差不多切成四節了 06/16 16:59
→ krajicek: 果然來美國就要有美國玩法,多賣點廣告時段 06/16 16:59
推 gn01370926: FIFA:有錢爽啊 06/16 17:06
推 hsnu2000: 休息喝水很好 可以讓球員狀態更好餒 06/16 17:13
推 angelolee: 這次決賽中場還要搞30分鐘表演 真的吐血哈哈 06/16 17:22
推 smena: 如果某幾個球場有其他球場沒有那賽事安排就吵不完了 06/16 17:38
推 YummyYummy: 比以前好多了 06/16 17:56
→ todd0101: 讓球員重新整理戰術不好嗎? 06/16 17:57
推 meatmm: 踢一半中間休息喝水也不是第1次了吧 講得好像是這屆獨有 06/16 18:05
推 peng198968: 目前好像還沒看到抽筋的 06/16 18:24
推 mel1234: 補水時間就算是為了廣告也還好,短到沒什麼感覺 06/16 18:26
推 sadmonkey: 不會吵不完,以前都是規定溫度超過幾度由主審裁量 06/16 18:37
→ sadmonkey: 統一強制規定才好笑,就是商業考量出錢的最大 06/16 18:38
推 YummyYummy: 主審裁量才好笑好不好 拜託統一很難? 06/16 18:51
推 areyoupigs: 實際上就是凌晨一點要補什麼水?如果要那是不是回到聯 06/16 19:09
→ areyoupigs: 賽也要?以後所有足球比賽就是規定裂成四節?實際上就 06/16 19:09
→ areyoupigs: 是卡補水時間超割裂,看習慣棒球可能習以為常,但是 06/16 19:10
→ areyoupigs: 足球平常就是沒有 06/16 19:10
推 ysopd: 就是錢,反正都習慣後就不會有人靠么了 06/16 19:30
→ taeyeon09: 本來就是為了賣廣告硬找的理由 大家都懂 06/16 19:31
推 Retangle: 喝水只會普及 45+45是在暖化嚴重前的歐洲定出來的 06/16 19:52
→ Retangle: 世界杯如果要在各地比一定是朝常態喝水去規定 06/16 19:52
推 AikawaJyun: 說對了 歐洲以前可是很涼爽的 規定本來就能改 06/16 20:04
推 TWkiller: 這地球趨勢啦,再哭直接拆四節 06/16 20:14
→ twpost: 美國人就是喜歡把運動比賽切成很多節, 才好提高商業價值 06/16 20:51
→ acergame5: 觀眾也要休息一下啊 連看45分鐘也是累累捏 06/16 20:51
噓 ordination: 什麼爛規則,讓我押6場輸6場。 06/16 21:03
→ yeadean: 就是為了賺廣告費,包裝好聽一點 06/16 21:43

推 Formsan: 太熱再暫停就好了 不用每場都硬要補水 足球本來就沒在停 06/16 23:19
推 faelone: 美國夏天踢那時段真的很熱啊 06/17 01:25
推 Arodz: INFANTINO表示: 06/17 03:41
→ Arodz: 教授也來了‼ 06/17 03:42
→ Arodz: 推錯文 06/17 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