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倒楣!伊朗被要求賽後立即離開美國禁止過夜,又遭航班延誤 虎撲06月16日訊 世界盃小組賽第1輪,伊朗2比2戰平紐西蘭,本場比賽在美國洛杉磯舉行 。受國際局勢影響,伊朗隊儘管3場小組賽比賽地都在美國境內,但不得不將大本營設置 在墨西哥。 據Varzesh3等多家伊朗媒體報導,按原計劃,伊朗隊會在本場比賽結束留在洛杉磯過夜, 隨後返回墨西哥訓練營備戰。 然而據伊朗主帥加萊諾伊在賽後發佈會所言,伊朗全隊被要求在比賽結束後立刻離開美國 。美國最近為伊朗國家隊的世界盃之旅製造了諸多麻煩,伊朗國家隊在對陣紐西蘭的首輪 比賽中缺少了大量球迷、管理層和媒體人員,而現在這些破壞性行為仍在繼續,並且伊朗 國家隊還得在美國參加另外兩場小組賽。 伊朗國家隊在前往洛杉磯途中就曾遇到入境障礙和限制,隊長塔雷米和阿爾-哈威在抵達 美國時遇到諸多困難。返程途中,又是塔雷米和阿爾-哈威在機場遭遇限制,導致國家隊 飛往蒂華納的航班延誤。 截至本文發稿,國家隊所有成員仍在飛機上等待起飛,塔雷米和阿爾-哈威正在努力以返 回位於墨西哥的訓練營。 [更新]在機場延誤數小時後,塔雷米和阿爾-哈威的問題已經解決,伊朗搭乘的飛往墨西 哥蒂華納的飛機已經起飛離開美國。 來源:Varzesh3 https://bbs.hupu.com/640072711.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60.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1608553.A.9F1.html
MK47: 好慘......那這樣為啥要安排他們在美國打 你乾脆安排在墨西 06/16 19:28
MK47: 哥踢一踢不就好了 又要安排在美國 又要當天來回= =||| 06/16 19:28
LII1201: 這安排對伊朗真的非常不公平,他們還有一場在西雅圖欸 06/16 19:43
s921619: 這安排真的亂七八糟 06/16 19:45
MK47: 蒂華納到西雅圖要七小時 還不算旅館通勤、準備飛 和下飛機 06/16 19:46
ARCHER2234: 不對啊,明明有加拿大和墨西哥比賽場,為什麼把伊朗 06/16 19:46
ARCHER2234: 排美國場?誰的腦子? 06/16 19:46
MK47: 移動到球場 然後練球 那一場這樣搞會完全跑不起來吧XD 06/16 19:47
ARCHER2234: 足協也有問題 06/16 19:47
zkow: 抽籤的時候還沒有美伊戰爭 06/16 19:53
ARCHER2234: 美伊一直關係不好捏 06/16 19:58
ARCHER2234: 制裁一直都在阿 06/16 19:59
ARCHER2234: 說句難聽的,足協一開始八成就是想炒作美伊大戰,只是 06/16 20:00
ARCHER2234: 沒想到真的開戰了 06/16 20:00
seabox: 為啥不學日韓世界盃 同組就在一個國家踢完 06/16 20:03
seabox: 算了 當我沒說 06/16 20:05
seabox: 原來加拿大才兩個球場 06/16 20:05
ARCHER2234: 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真盒還是假盒?? 06/16 20:06
seabox: 真盒阿 06/16 20:06
AAAdolph: 怕夾帶恐怖分子嗎? 06/16 20:06
ARCHER2234: 我已經被搞混了,明明以前會分的 06/16 20:09
ARCHER2234: 總覺得還有seebox,sexbox,seabax..... 06/16 20:10
seabox: 都是盒盒就好 06/16 20:13
cl3bp6: 進淘汰賽有沒有機會對上 想看大場面 06/16 20:15
dynamo: 西雅圖離加哪大還比較近 06/16 20:23
AikawaJyun: 果然搭飛機 伊朗球員可以去辦航空公司常旅客會員了 06/16 20:25
AikawaJyun: 這麼多趟飛下來還能賺些哩程和航段 06/16 20:25
apolloapollo: 就被弄啊 06/16 20:38
brella: 有夠美國小眼睛 06/16 20:41
hsnu2000: 好恐怖XDDDDDDDD 06/16 20:57
alex0973: 這樣子弄人蠻糟糕 = = 06/16 21:29
dtdon1699: 泱泱大國 心眼比米奇還小 06/16 21:38
yeadean: XDDD 06/16 21:42
findwind0826: 真的有夠無言 06/16 22:17
everybody417: 重細節吧 連這都能搞你 06/16 22:27
kiolp: 後兩場更累 我都不知道叫伊朗住墨西哥 比賽要怎麼去踢 06/16 22:28
NOTHINGES: 翻譯 加拿大也不讓伊朗住 06/16 22:34
cool34: 也不是同組的...這樣搞人家也爽 伊朗本來也不一定會晉級 06/16 23:10
cool34: ,讓人家有能好好發揮實力的機會不行嗎? 06/16 23:11
nuturewind: 這組當初應該全部改在墨西哥打吧...這樣蠻搞的 06/16 23:14
m495120322: 這種國家別辦世足了 06/16 23:27
wulaw5566: 美國就擺明要搞伊朗啊,伊朗足球世界排名20,如果美國 06/16 23:46
wulaw5566: 不動手惡搞,晉級然後強碰美國隊的機會超大。 06/16 23:46
wulaw5566: 伊朗有提出把比賽移出美國,被國際足總拒絕了。 06/16 23:47
joyfound: 伊朗不爽可以不要比,不然有本事自己拿下主辦權來搞美國 06/17 01:24
skyswolf: 你要移也要看你的對手要不要移 爽到你 那你對手會不爽啊 06/17 02:17
arts2007: 賽程排好了 不可能更動 06/17 07:13
benboy: 伊朗球員好慘QQ 06/17 08:19
j3307002: 可憐的伊朗 06/17 09:12
arx3721: 還不知道是不是垃圾恐部分子咧 06/17 09:43
ntuwalker: 川普政府就這水平了,不過跟足球無關,不多說了 06/17 09:48
vladmir: 就該把美國踢出主辦國 06/17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