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FIFA World Cup 2026 Group I - Match 2 Location: Boston Stadium Kick Off: 台灣時間 06:00 Iraq (4-4-2) 12 Jalal HASSAN (GK) (C) 3 Hussein ALI 4 Zaid TAHSEEN 5 Akam Hashem 23 Merchas DOSKI 16 Amir AL-AMMARI 24 Zaid Ismael 8 Ibrahim BAYESH 17 Ali JASIM 9 Ali AL-HAMADI 18 Aymen HUSSEIN Norway (4-3-3) 1 Orjan NYLAND (GK) 14 Julian RYERSON 3 Kristoffer AJER 15 Torbjorn HEGGEM 5 David MOLLER WOLFE 10 Martin ODEGAARD (C) 8 Sander BERGE 14 Fredrik AURSNES 7 Alexander SORLOTH 9 Erling HAALAND 20 Antonio NUSA 轉播連結: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5/5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549/141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743.d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5.90.196.138 (德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1643594.A.1FA.html ※ 編輯: nathan4074 (95.90.196.138 德國), 06/17/2026 05:00:29 ※ 編輯: nathan4074 (95.90.196.138 德國), 06/17/2026 05:01:29
emma0420: 頭推 06/17 05:01
zkow: 期待伊拉克上演驚奇 06/17 05:05
yoyonigo: 來看哈蘭德世界杯首秀啦 06/17 05:08
Sianan: 不睡了 來看哈蘭德 06/17 05:11
taeyeon09: 開喝王老吉 06/17 05:11
mork8850: 來看BGM挪威的森林的男人 06/17 05:11
IRPT001: 一屆追上姆皇(? 06/17 05:14
nightcrow: 來看哈蘭德 06/17 05:16
tallolz: 期待 06/17 05:20
rbki3: 厄德高狀態如何? 06/17 05:21
shlidon: 代言王老吉是為了熬夜看比賽的華人嗎XDDDDD 06/17 05:25
Tornadola: 來看哈蘭德 06/17 05:32
zagioo59598: 看今天亞洲聯賽的不敗金身會不會破 06/17 05:36
Layase: 不睡了 接下來兩場不能錯過 06/17 05:38
YDSK: 首次世界盃出戰,挪威加油! 06/17 05:38
YDSK: 哈蘭德 06/17 05:39
chink5566: 今天最想看的比賽! 06/17 05:47
nothink0: 魔人來囉 06/17 05:49
winter0101: 伊拉克三場踢完最多1球 分在這組根本來送頭的 06/17 05:50
nothink0: 亞洲不敗玄學今天還能延續嗎 06/17 05:51
ymsc30102: 都好久 06/17 05:51
HuangHarper: 互動好可愛 06/17 05:51
Frederic600R: 看伊拉克國旗飄在美國的土地上怪不習慣的 06/17 05:52
winter0101: 約旦勉強有救 這場買不敗錢太多 06/17 05:52
maxw1102: 哈哈 迷因人物來了 06/17 05:53
maxw1102: 為什麼挪威那位會被當作迷因啊 這幾天一直刷到 06/17 05:54
nothink0: 哈蘭德嗎? 06/17 05:55
nothink0: 如果你是看抖音的話是因為它們沒拿到版權,哈蘭德又剛 06/17 05:55
nothink0: 好入駐抖音所以就推他拿流量了 06/17 05:55
nothink0: 我看對岸主播說的,不過他之前就有魔人稱號了 06/17 05:56
maxw1102: 脆推給我的XD 06/17 05:57
nightcrow: 一來他真的挺強的,二來有中國廠商找他代言所以大陸那 06/17 05:57
nightcrow: 邊大概買一波量卯起來吹 06/17 05:57
sctty: 強又討喜 不成為謎因都難 06/17 05:57
aerysky: 哈寶很有趣的 06/17 05:58
HuangHarper: 挪威球員都不跟小朋友擊掌,讓小朋友開心下 06/17 05:58
JACKRUSSELL: 其實我也不懂為什麼哈寶突然在中文圈爆紅 06/17 05:58
JACKRUSSELL: 他都還沒踢勒 只靠那抽象王老吉嗎 06/17 05:59
hfi780: 哈蘭德哈王老吉 06/17 05:59
wugi: 看完上一場姆總 換伍佰了 06/17 05:59
uligaga: 哈寶職業態度沒得說 私生活也沒問題 不可多得的好球員 06/17 05:59
howard21201: 為什麼我的愛爾達在播中職? 06/17 05:59
Layase: 就代言王老吉那個智障到笑的廣告+開抖音官方帳號+行銷團隊 06/17 05:59
sctty: 哈寶在中文圈出圈就最近王老吉吧 配上世足 06/17 05:59
HuangHarper: 在二台 06/17 05:59
Tornadola: 在2台 06/17 05:59
Layase: 幫他把打坐的那張圖配了個挪威的森林 06/17 05:59
AikawaJyun: 哈哈我喝王老吉哈哈哈哈 06/17 05:59
frozenmoon: https://youtu.be/4r99ZsaKwdA?t=2 因為這個吧 06/17 05:59
rix20150621: 哈蘭德一直都很火啊 魔人普烏出圈很久 只是這次爆發 06/17 06:00
pili955030: 哈蘭德用打坐的姿勢XD 06/17 06:00
nothink0: 捧他也沒啥問題,人品好又是新生代最強中鋒之一 06/17 06:00
pili955030: 這場在二台 06/17 06:00
JACKRUSSELL: 至少哈寶願意回防 常常回到中衛位子 06/17 06:01
berryc: 現在開球都流行直接往前踢喔? 06/17 06:02
JACKRUSSELL: 給球權 反搶 06/17 06:02
yangmin1028: 家銘聽起來舒服多了 06/17 06:02
Tornadola: 阿 哈寶沒停好 06/17 06:03
sctty: 哈寶唯一能被說就只剩要顏值有人品了 06/17 06:03
tallolz: 魔人要讓世界認識他! 06/17 06:03
JACKRUSSELL: 不懂為什麼強權都給政治球評播 06/17 06:03
ymsc30102: 巨人陣 06/17 06:04
Tornadola: 哈寶這顏值也沒多差吧 06/17 06:04
maxw1102: 一台主播應該去補眠了 等下應該會播阿根廷 06/17 06:04
emma0420: 主要是他一直做怪表情吧 XD 06/17 06:04
tallolz: 金色長髮男 聽起來就夠帥 06/17 06:05
JACKRUSSELL: 顏值肯定不輸某試衣人 06/17 06:05
hfi780: 勒頸 06/17 06:05
Mikufans: 拉人誇張了 06/17 06:05
JACKRUSSELL: 但跟同隊的糕糕比 可能… 06/17 06:05
emma0420: 環抱耶 06/17 06:06
Tornadola: 要和糕糕比就過份了,哈寶短髮時其實還不錯 06/17 06:06
emma0420: 喔好啦,伊拉克也是推了一把 XD 06/17 06:06
berryc: 白人速度不行 06/17 06:06
sctty: 拿糕糕出來比真的過分了 06/17 06:07
nothink0: 感覺會變成對攻大賽,挪威後場不強 06/17 06:07
AikawaJyun: 玻璃腿 一碰肩膀就倒xDDDDDDDD 06/17 06:07
Tornadola: 哈寶搶的不錯 可惜 06/17 06:07
tallolz: 可惜啊… 06/17 06:07
gn0028526: 可惜 06/17 06:07
emma0420: 可惜可惜~ 06/17 06:08
frozenmoon: 守門員搶先一步 06/17 06:08
JACKRUSSELL: 挪威打這場肯定要強勝 會壓出來 但他們最適合防反 06/17 06:08
nothink0: 哈寶存在感好強 06/17 06:08
howard21201: 嗚嗚嗚我的愛爾達二台還是中信對台鋼... 06/17 06:08
※ 編輯: nathan4074 (95.90.196.138 德國), 06/17/2026 06:09:51
taeyeon09: 挪威蠻進入狀況的阿 06/17 06:09
mork8850: 二台目前沒錯阿 06/17 06:09
s127din: 真的開始摸一下就倒 06/17 06:09
zagioo59598: 伊拉克真會躺 06/17 06:09
tallolz: 怎麼會 這是什麼bug 06/17 06:09
HuangHarper: 關掉重新整理點擊? 06/17 06:09
andy70612: 哈寶寶進球荒 06/17 06:09
Tornadola: 你看的不是2台吧 XD 06/17 06:09
yoyonigo: 哈蘭德:來幾個撞幾個 06/17 06:09
Layase: 你那是三台 06/17 06:09
hsnu2000: 這場沒有中文主播?!?! 06/17 06:10
howard21201: 我喝多了... 06/17 06:10
※ 編輯: nathan4074 (95.90.196.138 德國), 06/17/2026 06:10:45
sctty: 你們到底在看什麼台XD 06/17 06:10
wugi: 身高是不是有差很多啊 06/17 06:10
Mikufans: 有啊 06/17 06:10
HuangHarper: 不是女主播+家銘? 06/17 06:10
mork8850: 愛爾達體育二台不是MAX2台欸 06/17 06:11
Mikufans: https://i.imgur.com/PbKWsXO.jpeg 06/17 06:11
sctty: 挪威男人平均身高180... 06/17 06:11
Mikufans: 有中文的 06/17 06:11
hsnu2000: 這口音好英國 像在看英劇 06/17 06:11
hsnu2000: 愛爾達2台 英國原音 06/17 06:12
laker7634: 中信對台鋼是3台吧 06/17 06:12
Avier: 維京人球衣很好看 06/17 06:12
Avier: 很有特色 06/17 06:12
az564232: 這小孩什麼屌臉 06/17 06:12
Ryoutsu: MOD 201 或是網路台的要講一下 06/17 06:12
mork8850: 你原音的是點到副聲道了吧 06/17 06:12
Avier: 看 MAX10台,無廣告版本 06/17 06:13
hsnu2000: 靠夭 汽笛終於出現 這樣才有世界杯感XDDDDDDDDDDDDDDDD 06/17 06:13
hsnu2000: 06/17 06:13
frozenmoon: 踢高 06/17 06:13
wwzziipp: 伊拉克的配合很不錯內 06/17 06:13
hsnu2000: 中華電信mod不知怎調整聲道 06/17 06:14
nothink0: 挪威的後防一下就被穿過去了... 06/17 06:14
laker7634: 遙控器上有個語言可以調整 06/17 06:15
az564232: 後防好糙 06/17 06:15
chink5566: 挪威要防守啊 06/17 06:16
※ 編輯: nathan4074 (95.90.196.138 德國), 06/17/2026 06:17:08
cyuemiao: 挪威是想辦法把球往前場塞然後讓前鋒去追嗎 06/17 06:16
hsnu2000: 欸 原來可以調喔 用了一年完全不知道可以調XDDDDDDD 06/17 06:17
Avier: 挪威26號金頭髮,有像年輕版布萊德彼特 06/17 06:17
nothink0: 伊拉克逼的很緊 06/17 06:17
sctty: 資格賽其實挪威就這樣了 就是攻擊點滿 06/17 06:17
hsnu2000: 挪威都是金髮帥哥 06/17 06:18
nothink0: 伊拉克超兇耶 06/17 06:18
tallolz: 哈寶猛追 06/17 06:19
peng198968: 怎麼可能不能調聲道 06/17 06:19
zagioo59598: 太扯了吧這裁判都沒有牌? 06/17 06:19
emma0420: Haaland速度真的有夠快 06/17 06:19
nothink0: 超快又好大隻XD 06/17 06:20
zagioo59598: 伊拉克斷完球每次腳都纏在對方腳上 06/17 06:20
Tornadola: 挪威在划船了喔 XD 06/17 06:20
tallolz: Nusa真不錯 06/17 06:20
hsnu2000: 球迷太可愛 06/17 06:20
PigBlood: 海盜出海了 06/17 06:20
gn0028526: 維京大戰船 06/17 06:20
emma0420: 伊拉克差點把球卡在自己禁區 06/17 06:20
frozenmoon: 挪威人開始划船XD 06/17 06:20
Avier: 戰吼聲!! 06/17 06:20
ymsc30102: 划龍舟 06/17 06:20
mork8850: 都差一顆頭欸 06/17 06:20
rix20150621: 為什麼有義大利小女孩划船XD 06/17 06:20
Tornadola: 這24號在追著哈寶抱喔 www 06/17 06:21
mork8850: 可惜 沒頂好 06/17 06:21
HuangHarper: 應該划船配挪威的森林啊(誤 06/17 06:21
tallolz: 真的好高 多來幾球應該有 06/17 06:21
asdfgh369: 挪威戰吼!!! 06/17 06:21
az564232: 一百七十幾的在那邊想拉哈蘭德 別逗你哈叔叔笑了 06/17 06:21
frozenmoon: 這球頂歪 太可惜 06/17 06:21
nothink0: 平均身高最高的一隊 06/17 06:21
leader81: 普烏頂高了 06/17 06:21
emma0420: 背後環抱Haaland XDDDDDD 06/17 06:21
chink5566: 哈蘭德 不會頭球== 06/17 06:21
aucifer0730: 這是人類能跳的高度嗎 06/17 06:22
hsnu2000: 北歐都超高大 銅牆鐵壁 06/17 06:22
ymsc30102: 頂到跨下 好痛 06/17 06:23
andy70612: 長期凍齡 應該沒問題 06/17 06:23
hsnu2000: 挪威球衣設計很大膽 國旗特色 06/17 06:23
nothink0: 還好這場尺度沒上一把大 06/17 06:24
iceyang: 挪威內馬爾 06/17 06:24
frozenmoon: 差點鳥龍 06/17 06:24
emma0420: 啊被夾住跳不起來 06/17 06:25
mork8850: 飲水500CC各位 06/17 06:25
hfi780: 飲水 300cc 06/17 06:25
gn02997179: 取出飲水紀錄卡! 06/17 06:26
baruandway: 這裁判愛體毛哨把比賽吹的很破碎 06/17 06:26
zagioo59598: 非洲裁判尺度特別怪異 06/17 06:27
AikawaJyun: LIVING ON A PRAYER 06/17 06:28
AikawaJyun: Bon JOVI每個人都會唱 06/17 06:28
MK47: 比起來還是上一場澳洲裁判那樣比較讚 都不吹 XD 06/17 06:28
Tornadola: goal 06/17 06:29
WayneChan: 哈寶 06/17 06:29
chink5566: 宇宙開發 06/17 06:29
laker7634: goal 06/17 06:29
PigBlood: Goalllllll 06/17 06:29
hsnu2000: 哇 超完美的配合XDDDDDDDDDDDDDDDD 06/17 06:29
mork8850: Goallllllllllllllllllll 06/17 06:29
MK47: 77777777 06/17 06:29
az564232: 太神啦 06/17 06:29
tallolz: 哈寶! 06/17 06:29
mork8850: 哈蘭德!!!!!!!!!!!!!!!!!!!!!!! 06/17 06:29
sc79129: Goal 06/17 06:29
WayneChan: 第一中鋒 06/17 06:29
ymsc30102: 這樣也行 06/17 06:29
erosecs: GOALLLLLLLLLLLLLLLLLLL 06/17 06:29
berryc: 整個人進球門啦 06/17 06:29
Tornadola: 哈寶 舒服 06/17 06:29
h100142003: 太神啦!!!!!!!!!!!!!!!!!! 06/17 06:29
kudo30678: GOALLLLLLLLLLLL 06/17 06:29
K951753: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aaaaaaaaaaalLLLLLLLLLLLL 06/17 06:29
andy70612: 哈寶寶結束進球荒 06/17 06:29
gn0028526: 魔人普烏 06/17 06:29
tallolz: 哈寶的第一球紀錄! 06/17 06:29
JACKRUSSELL: 魔人開吃 06/17 06:29
Znps: 很猛 06/17 06:29
shuyuhuang: 吼吼吼吼吼吼 06/17 06:29
Mikufans: 哈寶 太猛了 06/17 06:29
TimmyJiang: 初登場就進球 06/17 06:30
erosecs: 67 06/17 06:30
zagioo59598: 伊拉克 沒了 06/17 06:30
Layase: 不負世界期待 06/17 06:30
jeremylouee: 怎麼有個小孩在67 06/17 06:30
hsnu2000: 這球好讚!!!! 06/17 06:30
Joshuaunnnnn: 生涯世界盃第一球! 06/17 06:30
Baitman: 6777 06/17 06:30
Anncry1021: 哈蘭德! 06/17 06:30
nothink0: 太屌啦魔人 06/17 06:30
K951753: 王老吉泰神啦 06/17 06:30
emma0420: 讚讚讚讚讚讚讚!!!!!!!!!!!!! 06/17 06:30
HuangHarper: 喝水是敗筆,但總是會有神奇得分 06/17 06:30
berryc: 腿好長 06/17 06:30
zagioo59598: 亞洲隊伍一敗確定 06/17 06:30
AlonsoHC: 哈蘭德進球啦 06/17 06:30
hsnu2000: 這球能進很強 角度超偏 06/17 06:30
z23061542: 哈寶 06/17 06:30
chink5566: 哈蘭德的嗅覺真好 06/17 06:30
frozenmoon: 哈蘭德好球 06/17 06:30
jkl85621: 太神啦 06/17 06:30
hankwan1218: 好流暢 06/17 06:30
yangmin: 哈寶來囉 06/17 06:30
tallolz: 再說一次 喝水前後會進球XD 06/17 06:30
az564232: 這場賽前吃了幾個小孩 06/17 06:30
taeyeon09: 777777 06/17 06:30
gn02997179: 腳真的長欸 又快又長 06/17 06:30
TimmyJiang: 王老吉今天可以再賣出一些庫存了吧 06/17 06:31
bear05566: goal!!! 06/17 06:31
JACKRUSSELL: 挪威還要多拿分 至少保小組三能出 06/17 06:31
wfsh30918: 這球跟lukaku完美對照 06/17 06:31
fimbkk: 哈寶!!! 06/17 06:31
saes870506: 哈寶進球啦 06/17 06:31
aerysky: 哈寶球門前嗅覺無庸置疑 06/17 06:31
YCHsiao5566: 哈哈哈哈哈蘭德 06/17 06:31
zulumin: 哈寶開吃啦 06/17 06:31
hanslins: 嗅覺太好了 06/17 06:31
HeavenDHell: 哈蘭德特色的門前大長腳鏟射 06/17 06:31
wayne33577: 魔人普烏 06/17 06:31
zxc70227: 哈哈哈哈哈哈冷 06/17 06:31
piliwu: 這球其實不好拿到 06/17 06:31
mork8850: 可惜阿 06/17 06:31
Tornadola: 哈寶傳的不錯 06/17 06:31
andy70612: 差點又單刀 06/17 06:32
ysopd: 真的就是人高腳長,矮一點都碰不到 06/17 06:32
wfsh30918: 客氣了 哈寶自己重砲就行 06/17 06:32
chink5566: 挪威後防有點糟糕 06/17 06:32
yangmin: 猶豫了 06/17 06:32
beauman002: 魔人坦克硬切 06/17 06:32
taeyeon09: 抖音狂喜 開始推播了 06/17 06:32
hsnu2000: 多喝水 多進球 06/17 06:32
ymsc30102: 應該直接插進去 06/17 06:32
lungyu: 哎呀 幹嘛停球 06/17 06:32
nothink0: 哈寶太無私了 06/17 06:32
gn0028526: 感覺他剛剛自己能爆破的 06/17 06:32
nothink0: 哈寶完全可以自己打的 06/17 06:32
taeyeon09: 喝水前後真的有鬼 06/17 06:32
JACKRUSSELL: 這就是在曼城被瓜禿養出來的習慣 06/17 06:33
Tornadola: 哈寶又在和敵隊的聊天了 www 06/17 06:33
mork8850: 怎麼在抱抱XDDD 06/17 06:33
nothink0: 補水會讓比賽強度瞬間拉高 06/17 06:33
MK47: 喝水馬上調整戰術真的蠻有看頭的 06/17 06:33
JACKRUSSELL: 他就該自私一點硬幹 06/17 06:33
MK47: 喝水後進球率好高 06/17 06:33
emma0420: 為什麼開始交朋友 XDDDDD 06/17 06:33
saes870506: 哈寶交朋友 06/17 06:33
hsnu2000: 挪威平均身高有190?!? 06/17 06:33
AikawaJyun: 沒有190 但是有187 06/17 06:33
taeyeon09: 應該是180吧 190誇張了 06/17 06:33
aerysky: 社交型前鋒 06/17 06:34
Layase: 被bobb拉低了 06/17 06:34
leader81: 哈蘭德聊天也太可愛w 06/17 06:34
taeyeon09: 187 那根190差不多阿 06/17 06:34
andy70612: 要把敵人吸收之前 需要偽裝一下 06/17 06:34
AikawaJyun: 187.2 精確來說 06/17 06:34
dcshoecousa: 好像平均188 06/17 06:34
emma0420: 伊拉克門將差點就搞笑了 06/17 06:34
baruandway: 這裁判煩不煩連角球推擠都要講幾句話 06/17 06:34
gn0028526: 籃球ATO也是很好看 真的沒必要反喝水 06/17 06:35
Layase: 可能只算場上的有平均190 XD 06/17 06:35
taeyeon09: 那麼高還靈活 06/17 06:35
emma0420: 好像是隊內有10個人190以上 06/17 06:35
az564232: 索洛斯給這什麼鳥蛋 06/17 06:35
mork8850: 聽到PJK的應援曲了 06/17 06:35
beauman002: 北歐巨人族 06/17 06:35
MK47: 其實伊拉克傳不錯耶 球員太矮頂不到沒辦法 06/17 06:36
lungyu: 裁判很嚴 06/17 06:36
berryc: 抓奶犯規 06/17 06:37
shengin: 跟上一場裁判兩個極端XD 06/17 06:37
neo19: https://i.urusai.cc/0cyBR.gif 06/17 06:37
gn0028526: 歪了 06/17 06:37
ymsc30102: 歪惹 06/17 06:37
emma0420: 可惜啊 06/17 06:37
leader81: 可惜 06/17 06:37
frozenmoon: 梯歪 06/17 06:37
toolin: 這吹判尺度不就英超三幻神 06/17 06:38
piliwu: 英超連衣服拉到破掉都捨不得吹 06/17 06:39
Tornadola: goal 06/17 06:39
AlonsoHC: 平啦 06/17 06:39
mork8850: Goallllllllllllllll 06/17 06:39
PigBlood: 哇喔 06/17 06:39
MK47: 7777777777777777 好帥 06/17 06:39
az564232: ????? 06/17 06:39
WayneChan: 看來要得分大戰了 06/17 06:39
gn0028526: 哇靠 06/17 06:39
Tornadola: 伊拉克這頂的超漂亮 06/17 06:39
tallolz: 追平.. 06/17 06:39
taeyeon09: ......???? 06/17 06:39
Layase: 真扯 直接放人下底 06/17 06:39
sc79129: Goal 06/17 06:39
MK47: 這個配合超順暢耶 06/17 06:39
K951753: GOAAAAAAAAAAAAAA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6/17 06:39
frozenmoon: 伊拉克 GOAL !!!!!!!!! 06/17 06:39
h100142003: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 06/17 06:39
hsnu2000: 哇 好突然!?!?? 06/17 06:39
andy70612: 初四啦 06/17 06:39
shuyuhuang: 哈哈哈哈哈哈哈 06/17 06:40
ymsc30102: 好猛 直接槌進去 06/17 06:40
Mikufans: 還不到0分鐘 06/17 06:40
emma0420: 進了QQ 06/17 06:40
az564232: 你媽的這後防糙的沒臉看 06/17 06:40
Kelsier27: 唉呦 06/17 06:40
HeavenDHell: 挪威的後防真的不太行欸 06/17 06:40
zagioo59598: 亞洲不敗! 06/17 06:40
beauman002: 頭球居然頂贏了 06/17 06:40
Mikufans: 10 06/17 06:40
hankwan1218: 哇打得真好 06/17 06:40
JerkOff5566: 灌籃啦 06/17 06:40
HuangHarper: 後防爛爆欸 06/17 06:40
sharrys: 這場真好看 06/17 06:40
tallolz: 真的挪威後防有點扯 06/17 06:40
peng198968: 挪威的後防不行 06/17 06:40
nothink0: 後防真的爛XD 06/17 06:40
yoyonigo: 哇 亞洲球隊這屆真的都出息了! 06/17 06:40
menchi: 扯 06/17 06:40
WayneChan: 這吊球真準 06/17 06:40
andy70612: 哈寶寶:我還在曼城? 06/17 06:40
zagioo59598: 隊伍一排高個沒有人去爭 06/17 06:40
shuyuhuang: 真美 06/17 06:40
aerysky: 挪威後場還是出事了 06/17 06:40
hwer7850: 防守xdd 06/17 06:40
Znps: 亞洲年 06/17 06:40
cowcow01: 普烏跟一群快樂夥伴 06/17 06:40
Tornadola: 挪威後防本來就偏弱 qq 06/17 06:40
frozenmoon: 好精彩的頭球配合 06/17 06:40
wowkg21: 亞洲這屆好猛 06/17 06:40
taeyeon09: 普烏表示:..... 06/17 06:40
ucieric: 平了 06/17 06:40
coolcoolzan: 太準了吧 06/17 06:40
peng198968: 挪威後防對強隊可能會被射爆 06/17 06:41
Mikufans: 哈蘭德要哭了 06/17 06:41
PigBlood: 哇靠 三個巨人間也有空檔嗎 06/17 06:41
xzero0911: 伊拉克還有戲! 06/17 06:41
z23061542: 挪威的後防就是一坨 06/17 06:41
taeyeon09: 這後防有問題吧 怎麼都在看戲 06/17 06:41
hsnu2000: 怎沒擋住啊啊 挪威身高 06/17 06:41
frozenmoon: 胡賽因 06/17 06:41
JACKRUSSELL: 厄德高今天有夠屎 06/17 06:41
wayne33577: 挪威後衛是薑餅人嗎? 有夠軟 06/17 06:41
beauman002: 亞洲出頭天 真假 06/17 06:41
mikehu: 這橫傳完全沒人壓迫是怎麼回事 06/17 06:41
JACKRUSSELL: 這場是挪威生死戰 這種表現 06/17 06:41
RedCarp: 太神啦 06/17 06:42
hsnu2000: 還好上半場而已 06/17 06:42
ysopd: 後防漏人在發呆 06/17 06:42
hsnu2000: 這屆亞洲雄起!!!!! 06/17 06:43
WayneChan: ?? 06/17 06:43
gn0028526: 一直被嘴擴隊的魚腩 都踢這麼好 06/17 06:43
nothink0: 該不會神秘亞洲不敗魔咒真的發力了? 06/17 06:43
Layase: ...這怎判的 06/17 06:43
MK47: 裁判覺得是太軟嗎XD 06/17 06:43
berryc: VR呢 06/17 06:43
Tornadola: 太猛啦 06/17 06:43
WayneChan: 梅開二度 06/17 06:43
Znps: 有點好笑 06/17 06:43
mork8850: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6/17 06:43
berryc: ....3/]\ 06/17 06:43
AlonsoHC: 哈蘭德摸到啦 06/17 06:43
Layase: 神 06/17 06:43
MK47: GOOOOOOOOOOOOOOOOOOOOOOAL 06/17 06:43
az564232: 襪糙 06/17 06:43
hsnu2000: 哇 超強欸!!!!!! 06/17 06:43
h100142003: 這沒事是三小XD 06/17 06:43
tallolz: Goooooal 06/17 06:43
gn0028526: 魔人!!! 06/17 06:43
wfsh30918: 超不專業裁判 還好有哈寶 06/17 06:43
PigBlood: 哈蘭德!!! 06/17 06:43
jkl85621: GOOOOOOOAL 06/17 06:43
mork8850: 哈蘭德!!!!!!!!!!!!!!!!!!!!! 06/17 06:43
sc79129: 在幹嘛啊 06/17 06:43
ryan0714123: 這三小 06/17 06:43
dm03: 這啥鬼 06/17 06:43
andy70612: 準備戴帽 06/17 06:43
Kelsier27: 哇XD 06/17 06:43
Mikufans: 哈寶太神了 06/17 06:43
chiky: 這三小... XD 06/17 06:43
MK47: 靠腰 還沒反應過來就進了 06/17 06:43
shuyuhuan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17 06:43
WayneChan: 第一個帽子要來了嗎 06/17 06:43
berryc: 什麼鬼沒看到啦 06/17 06:44
AlonsoHC: 水鬼摸哨 06/17 06:44
corner0111: 進球太簡單了 06/17 06:44
K951753: 笑死 GOOOOOOOOOOOAAAAAAA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6/17 06:44
fimbkk: gooooooooooooal 06/17 06:44
gn0028526: 後防爛 我就全點進攻就對了 06/17 06:44
Joshuaunnnnn: 哈寶! 06/17 06:44
az564232: 幹 這場到底吃幾個小孩 06/17 06:44
tallolz: 送大餅 06/17 06:44
Mikufans: 帽子預備了 06/17 06:44
aries1985: 什麼東西啦 能不能不要這麼突然 06/17 06:44
beauman002: 門將被吃了 06/17 06:44
HuangHarper: 天罰伊拉克 06/17 06:44
apple8335: Gooooooooal 06/17 06:44
TimmyJiang: 跟鬼一樣 06/17 06:44
YCHsiao5566: 車進去 06/17 06:44
jason40311: 送幸福 06/17 06:44
rappig: 我到底看了什麼 06/17 06:44
kobetien: 哈蘭德在附近還敢這麼隨便 06/17 06:44
ykes60513: 太強啦 06/17 06:44
wfsh30918: 腳超長 06/17 06:44
Tornadola: 原來是踢掉又撞回去 06/17 06:44
hsnu2000: 搶到了 超猛XDDDDDD DDD DDD 06/17 06:44
CaminoI: 衝去球門前提進去 06/17 06:44
syuan0812: 抱歉剛剛笑挪威後防太弱 想不到伊拉克更.... 06/17 06:44
MK47: 這個後衛直接把飛彈綁在身上 上天算了 內鬼啊 06/17 06:44
emma0420: 好鬼 06/17 06:44
menchi: 等帽子嗎 06/17 06:44
CaminoI: 「踢」 06/17 06:44
aerysky: 超帥 直接衝進去 06/17 06:44
yangmin: 太神啦王老吉 我要看你戴帽子 06/17 06:44
ymsc30102: 門將進球+1 06/17 06:44
mork8850: 太扯了這球 06/17 06:44
MippiDing: 腳太長 06/17 06:44
yoyonigo: 哈蘭德:對手進幾顆我就多一顆 06/17 06:44
frozenmoon: 反彈進的 伊拉克大失誤 06/17 06:44
beauman002: 一個鬼衝過來真的會抖 06/17 06:44
Tornadola: 可能把哈寶當龜龜在踢吧 (X 06/17 06:44
AikawaJyun: 笑死 06/17 06:44
mathrew: 跟鬼一樣 06/17 06:44
HeavenDHell: 伊拉克是沒看過哈蘭德踢球嗎 敢這樣傳 06/17 06:44
JACKRUSSELL: 這就是逼搶的價值 06/17 06:44
zulumin: 恐怖哈寶 06/17 06:44
mamba0824: 這什麼超隨便傳球,兩隊後衛都在雷喔笑死 06/17 06:44
g5637128: 哈寶強啊 06/17 06:44
frog0824: 智障……….. 06/17 06:44
baruandway: 沒想到Haaland這麼快吧 06/17 06:44
apple8335: 守門員得分 06/17 06:45
Haqua: 這球好扯 06/17 06:45
lungyu: 後防送幸福 06/17 06:45
diding: 天罰 06/17 06:45
hsnu2000: 兩顆了 XDDDDDDDDD 06/17 06:45
marchcharlie: 王老吉之力 06/17 06:45
ysopd: 笑死,送溫暖 06/17 06:45
frozenmoon: 伊拉克GK: 我在哪 我是誰 06/17 06:45
gn0028526: 可以開唱了嗎 哈蘭 哈蘭 天熱就哈王老吉 06/17 06:45
CaminoI: 太大意了 06/17 06:45
jjround: 玩遊戲才看得到的進球! 06/17 06:45
tallolz: 對挪威來說真的就是 哈寶多進一顆就對了 06/17 06:45
LA8221: 比想的還快 06/17 06:45
zagioo59598: 伊拉克根本沒電視看英超 06/17 06:45
sc79129: 傳這麼輕,笑死 06/17 06:45
AikawaJyun: 哈哈哈哈王老吉 06/17 06:45
Joshuaunnnnn: 這就是哈寶 06/17 06:45
emma0420: 會在門將踢球時去干擾的很多,但跑這麼快碰進去的真的.. 06/17 06:45
JACKRUSSELL: 不過我們試衣人不屑這種踢法 06/17 06:45
andy70612: 哈寶寶:你讓我生氣了 我要吃掉你 06/17 06:45
PigBlood: 怕被吃了 嚇死 06/17 06:45
sctty: 防守破如何 哈爺爺直接比你多分 06/17 06:45
taeyeon09: 這門將...... 06/17 06:45
tellmetruth: 亂講 這是傳短 然後守門員等球 06/17 06:45
RedCarp: 伊拉克也搞笑 06/17 06:45
hankwan1218: 哈寶金靴來吧! 06/17 06:45
taeyeon09: 來吧 帽子戲法 06/17 06:45
Tornadola: 如果是龜龜 就不會掉這分了 06/17 06:45
nothink0: 哈寶真的很積極 06/17 06:45
andy70612: 戴帽的話 就會開始冥想 06/17 06:46
dm03: 不過挪威整體傳控還是差強權一截 06/17 06:46
Tornadola: +5 06/17 06:46
a36089477: 對哈蘭德擺鐵桶有用嗎? 06/17 06:46
MippiDing: 那裡湖面總是澄清(唱) 06/17 06:46
wsp86021: 龜龜不用靠這種對手失誤啊 06/17 06:46
amare1015: 哈蘭德怎麼跟鬼一樣 超猛 XD 06/17 06:46
JC910: 門將:!!???? 06/17 06:46
photoB1N: 除了歐洲聯賽 其他人不知道哈蘭德多可怕吧 06/17 06:46
nothink0: 門將:我也不知道啊,突有龐然大物襲來 06/17 06:46
taeyeon09: 龜龜都在散步當然沒有壓迫 06/17 06:46
shter: 伊拉克守門員是不是喝到了加多寶 06/17 06:46
beauman002: 初登場半場戴帽 這麼拚 06/17 06:46
ymsc30102: 5分鐘拚戴帽 06/17 06:46
wsp86021: 直接禁區外遠射就好 06/17 06:46
JACKRUSSELL: 哈寶衝啊 06/17 06:46
Takhisis: 噫! 06/17 06:47
az564232: 剛進世界盃,害怕對抗.jpg 06/17 06:47
MK47: ? 06/17 06:47
taeyeon09: 我想看帽子戲法 06/17 06:47
sctty: 哈蘭德在英超三不五時身上都掛了兩三個人 他習慣了 06/17 06:47
Layase: 啥 這樣也要吹 06/17 06:47
tallolz: 這又不行? 06/17 06:47
MK47: 這啥體毛哨 06/17 06:47
mathrew: 這樣也犯規? 06/17 06:47
wsp86021: 整天黑龜龜人家還是走的比哈蘭德遠 06/17 06:47
AikawaJyun: 這兩個相撲是不是 06/17 06:47
baruandway: 又體毛哨了 06/17 06:47
mork8850: 哈蘭德跟鬼一樣有夠快欸 06/17 06:47
mathrew: 我以為在打 NBA = = 06/17 06:47
emma0420: 這吹什麼? 06/17 06:47
gn0028526: 英超不就這樣打架的嗎怎麼我被吹了 06/17 06:47
ying02: 沒有瓜帥 不會三球變一紅了吧 06/17 06:47
frozenmoon: why ? 06/17 06:47
hankwan1218: 這裁判有點煩了 06/17 06:47
az564232: 你哈叔叔要吃人了 06/17 06:47
andy70612: 哈寶寶:你讓我生氣了 我要吃掉你 06/17 06:47
HeavenDHell: 剛剛推人不給牌 這個就吹犯規 06/17 06:47
tallolz: 幹這是什麽娘娘腔聯賽 06/17 06:47
yoyonigo: 伊拉克後衛跟看到鬼一樣XD 06/17 06:47
Tornadola: 怕撞上去也吹喔 06/17 06:47
JerkOff5566: 看到哈蘭德跟看到鬼一樣,狂追 06/17 06:47
hsnu2000: 維京戰吼XDDDDDD DDD 06/17 06:47
abc123kevin: 看這裁判吹好燥 06/17 06:48
Daniel0712: 魔人打算拼戴帽 06/17 06:48
gataomotw: 有控喔 06/17 06:48
h100142003: 剛剛沒吹這次吹 06/17 06:48
w810705: 裁判 06/17 06:48
baruandway: 這裁判真的有夠爛 06/17 06:48
kudo30678: 哈蘭德 這樣追有夠可怕 w 06/17 06:48
MK47: 我以為在看SGA 06/17 06:48
PigBlood: q要吃人了XD 06/17 06:48
AlonsoHC: 哈蘭德:我只是想請他喝王老吉,就吹我犯規? 06/17 06:48
YCHsiao5566: nba式摸毛哨 06/17 06:48
Tornadola: 不是說好只吃小孩的嗎 06/17 06:48
beauman002: 一個鬼衝來衝去嚇死人 06/17 06:48
lovehyun: 普烏快要生氣了唷~ 06/17 06:48
lovecszoo: 魔人普烏之吼 06/17 06:48
cowcow01: 速度好快 06/17 06:48
CaminoI: 好爛的後防 06/17 06:48
nothink0: 哈蘭德:我要吃人! 06/17 06:48
zagioo59598: 這裁判吹小的 大的不給牌 06/17 06:48
JACKRUSSELL: 這裁判是來浪費大家時間嗎 比英超冥裁燥 06/17 06:48
Layase: 差點 06/17 06:48
roylee1214: 普烏喔 叫起來 06/17 06:48
leader81: 裁判不怕變成巧克力嗎? 06/17 06:48
wowkg21: 普烏跟逼好可怕 06/17 06:48
mork8850: 挪威後防真的 06/17 06:48
rappig: 只看世足 第一次看他踢球 為什麼那麼高大 速度還那麼快-- 06/17 06:48
ykes60513: 這速度好可怕 跟姆總一樣 06/17 06:48
ymsc30102: 差點 06/17 06:48
z23061542: 我要吃肉 06/17 06:49
andy70612: 這後防 根本破 06/17 06:49
fimbkk: 怎麼都沒後防 06/17 06:49
yoyonigo: 挪威這後防…. 06/17 06:49
az564232: 林娘這後防他媽的連逼近都做不到嗎 五個人禁區當監視器 06/17 06:49
tallolz: 沒手啊 06/17 06:49
MK47: 打到腿吧 06/17 06:49
xzero0911: 神速普烏 06/17 06:49
ysopd: 那吶喊,魔人普烏要變身了是吧 06/17 06:49
gn0028526: 還真的沒手球 06/17 06:49
mamba0824: 挪威後防真的軟欸 06/17 06:49
YCHsiao5566: 後防一坨 06/17 06:49
frozenmoon: 沒手球吧? 06/17 06:49
andy70612: 全點攻擊 防禦0 06/17 06:49
emma0420: 沒 06/17 06:49
hankwan1218: 完全看不住人啊…. 06/17 06:49
dead11: 手都縮了還要一直爭 06/17 06:49
emma0420: 打在腿上吧 06/17 06:49
AlonsoHC: 伊拉想拐 06/17 06:49
hsnu2000: 這場好歡樂 比上一場好看太多 06/17 06:49
CaminoI: 挪威後防人高馬大 但防守意識薄弱 06/17 06:49
taeyeon09: 沒手球 那麼近踢到也不算故意也不算 06/17 06:49
AikawaJyun: 挪威真的全點攻擊 防守不太行 06/17 06:50
Layase: 主裁判 加彭(南非某國) Pierre Ghislain Atcho 06/17 06:50
cowcow01: 普烏:你們可以不要再雷了嗎 06/17 06:50
aerysky: 紙糊的後防 06/17 06:50
MK47: 觀眾一起划船超可愛XDDDDDDD 06/17 06:50
noserrrr: 挪威是全員前鋒吧 06/17 06:50
nothink0: 挪威後防連逼身位都不會嗎... 06/17 06:50
Znps: 開划 06/17 06:50
chuo: 划船有夠可愛 06/17 06:50
laker7634: 大家在划船 笑死 06/17 06:50
nathan4074: 伊拉克沒這麼弱 挪威沒這麼強 06/17 06:50
HuangHarper: 後防跟台灣職棒牛棚一樣愛放火 06/17 06:50
ivo88114: 挪威本來就是各種進攻啊 06/17 06:50
hankwan1218: 划船太好笑了吧哈哈哈哈哈 06/17 06:50
tallolz: 可惜 沒能戴帽 06/17 06:50
dcshoecousa: 防守真的好抖 06/17 06:50
hsnu2000: 看了這場 好期待接下來挪威比賽XDDDDDD 06/17 06:51
Tornadola: 怎麼又被單刀 嚇死 06/17 06:51
Movice: 差點 06/17 06:51
mork8850: XDDDDDDDDDDDDDDDDDDD 06/17 06:51
PigBlood: 可惜啊 06/17 06:51
az564232: ????? 06/17 06:51
Layase: 居然XD 又差點 06/17 06:51
corner0111: 放槍 06/17 06:51
tallolz: 靠北 嚇死 06/17 06:51
CaminoI: 沒踢進 大好機會 挪威的破後防 06/17 06:51
MK47: 單刀沒進 XDDDDDDDDDD 06/17 06:51
gn0028526: 這也太雷了吧 06/17 06:51
ucieric: 維京人XD 06/17 06:51
berryc: 挪威有後防嗎 06/17 06:51
Znps: 歪 06/17 06:51
yoyonigo: 靠 差一點 06/17 06:51
h100142003: 嚇死XD 06/17 06:51
menchi: 防守怪怪的 06/17 06:51
laker7634: 差一點 06/17 06:51
andy860410: 挪威防守也太爛了吧 06/17 06:51
aries1985: 嚇死= = 06/17 06:51
AlonsoHC: 後防真的還在滑水 06/17 06:51
ymsc30102: 小便球 06/17 06:51
frozenmoon: 伊拉克好可惜 偏了一點 06/17 06:51
zagioo59598: 這射門? 06/17 06:51
YCHsiao5566: 放槍 06/17 06:51
taeyeon09: 幹 可惜 06/17 06:51
mathrew: 挪威後防超紙糊 06/17 06:51
photoB1N: 防守超破 06/17 06:51
LA8221: 伊拉克應該還能進 06/17 06:51
liehen: 馬上被單刀 真的好爛XD 06/17 06:51
beauman002: 後防真的紙糊的 06/17 06:51
peng198968: 挪威球迷心情根本洗三溫暖吧 06/17 06:51
ykes60513: 差點單刀進… 06/17 06:51
hotisaac: 這場看出來挪威 後防的缺點 所以可能很難踢到冠軍戰 06/17 06:51
kudo30678: 請問挪威有後房嗎 06/17 06:51
emma0420: 靠挪威門將在幹嘛 06/17 06:51
jerrykyo: 欸 真的沒人防欸 06/17 06:51
Znps: 後防真的好破 06/17 06:51
tallolz: 哈寶想累積國家隊獎項真的太累了 06/17 06:51
ivo88114: 但挪威的防守比資格賽還破欸 06/17 06:51
MippiDing: 維京海盜 只進攻不防守的嗎 06/17 06:51
mork8850: 嚇死 06/17 06:51
PigBlood: 哇肏 06/17 06:52
wowkg21: 可惜rrrrrrrrrrrrrrrrrr 06/17 06:52
Layase: 還以為進了== 06/17 06:52
Tornadola: 淦 好抖 06/17 06:52
CaminoI: 沒進 06/17 06:52
WayneChan: 嚇死人 06/17 06:52
emma0420: 嚇爛 06/17 06:52
gn0028526: 哇靠嚇死 06/17 06:52
hsnu2000: 挪威防守好弱啊啊啊 06/17 06:52
az564232: 襪糙 06/17 06:52
ryan0714123: 伊拉克蠻強 06/17 06:52
peng198968: 嚇死 06/17 06:52
nothink0: 靠北這門將在幹嘛啦 06/17 06:52
sharrys: 主播== 06/17 06:52
leader81: 防守和射門都在搞笑w 06/17 06:52
menchi: 心臟漏一拍 06/17 06:52
laker7634: 嚇死 06/17 06:52
baruandway: 以為進了 06/17 06:52
ymsc30102: 嚇死 踢這麼帥 06/17 06:52
frozenmoon: 差點長射進 06/17 06:52
sc79129: 好抖 06/17 06:52
az564232: 差點世界波 這球真猛 06/17 06:52
CaminoI: 伊拉克製造不少進攻機會 06/17 06:52
h100142003: 嚇死 超像進了XD 06/17 06:52
andy860410: 差點被世界波 06/17 06:52
MK47: 嚇死 凌空轉身射 這球好猛 可惜啊 06/17 06:52
Joshuaunnnnn: 我以為進了 06/17 06:52
lovehyun: 挪威門將好像生氣了 哈哈哈 06/17 06:52
cowcow01: 後防線別鬧了好嗎 06/17 06:52
marchcharlie: 很像 06/17 06:52
Tornadola: 最後那一射很難防吧 還好沒進 06/17 06:52
frae: 幹差點最佳進球 06/17 06:52
pug1980: 這門將是不要球門了嗎! 06/17 06:52
WayneChan: 可惜初登場沒有半場戴帽 06/17 06:52
z23061542: 後防好爛喔笑死 06/17 06:52
LA8221: 很像進了 06/17 06:52
yoyonigo: 伊拉克踢得其實比挪威好看欸 06/17 06:52
YCHsiao5566: 海一樣大空檔 06/17 06:52
hankwan1218: 好扯,差點世界波 06/17 06:52
Mikufans: 進了就誇張了 06/17 06:52
HuangHarper: 還不錯 這擊 06/17 06:52
hsnu2000: 這場跟紐西蘭伊朗那場一樣好看欸 06/17 06:52
piliwu: 觀眾都生氣了何況守門員 06/17 06:52
Layase: 伊拉克真的踢得比預期的好很多 06/17 06:52
wowkg21: 可惜 06/17 06:52
JACKRUSSELL: 挪威看看要不要下半場拼個3-1之後龜縮算了 06/17 06:52
neo19: https://i.urusai.cc/GRea6.gif 06/17 06:52
taeyeon09: 這比賽真好看 06/17 06:53
sctty: 原來伊拉克比義大利還強嗎....挪威這後防 06/17 06:53
CaminoI: 伊拉克腳軟沒進 不然擋不住 06/17 06:53
chucky: 伊拉克比義大利強 06/17 06:53
syuan0812: 可以跟維德角借一下門將嗎 06/17 06:53
neo19: https://i.urusai.cc/Pkt3W.gif 06/17 06:53
wugi: 對轟好看 06/17 06:53
emma0420: 伊拉克這球真的是踢得好 06/17 06:53
AlonsoHC: 放冷箭說不定有機會 06/17 06:53
nothink0: 確實,不過得歸功在挪威後防 06/17 06:53
abc123kevin: 挪威後防跟前鋒的等級本來就不一樣 不然不會等到 06/17 06:53
noserrrr: 真的好看欸 要叫人怎麼睡啦 06/17 06:53
abc123kevin: 擴充隊伍才能進世界賽了 前鋒如果A+ 後衛大概B- 06/17 06:53
az564232: 要確定這幾支監視器縮得住耶 06/17 06:53
pimachu: 前場划船後場滑水 06/17 06:53
mathrew: 是伊拉克攻擊強,還是挪威防守破,有點看不懂 06/17 06:53
taeyeon09: 挪威後防太破了XDDDD 06/17 06:53
andy70612: 這球被他找到縫縫 但球路畢竟有弧度 06/17 06:53
MK47: 之前看新聞以為伊拉克很弱 但是上半場踢的很好看 06/17 06:53
JACKRUSSELL: 這樣去踢塞內加爾一定被轟爛 06/17 06:53
worried: 挪威不靠擴編就進不了會內賽不是沒有原因的 06/17 06:53
nothink0: 挪威這後防比伊拉克還爛 06/17 06:53
hankwan1218: 但伊拉克進攻也真的打得漂亮 06/17 06:53
hsnu2000: 很符合維京人 攻擊強 防守弱XDDDDDD 06/17 06:53
asdfgh369: 伊拉克踢的不錯,這場蠻好看 06/17 06:53
ying02: 進了有機會得普斯卡什 06/17 06:53
leader81: 挪威進攻很強 防守很雷w 06/17 06:53
frae: 挪威感覺 要出小組賽有點難 06/17 06:53
taeyeon09: 看點:挪威後防VS哈寶戴帽 06/17 06:53
aerysky: 挪威後防一直都很破 06/17 06:53
asdfgh369: 挪威的後衛真的是紙糊的(笑 06/17 06:54
CaminoI: 只會進攻 後防一坨 06/17 06:54
meta5445: 這場黑人裁判哨音也太離譜,完全雙標 06/17 06:54
gn0028526: 伊拉克可以踢出這種重砲球 還真的不差 06/17 06:54
ivo88114: 挪威龜起來也沒比較好 06/17 06:54
amare1015: 維京人沒在跟你防守的 只會往前!!!!! 06/17 06:54
emma0420: 一大早看這個真的是會心臟病發 06/17 06:54
amare1015: 不過也只有哈蘭德進攻超鬼 XD 06/17 06:54
trewq987: 維京衝鋒 06/17 06:54
Tornadola: 還是有防啦,只是後防太破 06/17 06:54
nathan4074: 伊拉克很多傳球都傳的滿漂亮的 06/17 06:55
amare1015: 這場挺好看的耶 對我這種一日球迷來說 伊拉克沒想像弱 06/17 06:55
deity00: 哈蘭德:上半場前菜,下半場開始吃人 06/17 06:55
gn0028526: 真的要全點進攻了 伊拉克都沒很好啃 小組賽都未必出線 06/17 06:55
taeyeon09: 我希望看第一場參加世界盃就戴帽 上一次KLOSE 06/17 06:55
hankwan1218: 這組真死亡 06/17 06:55
nothink0: 真的變成對攻大賽了,可能是目前最好看的一場 06/17 06:55
rappig: 都跟歐拉夫一樣 一路往前攻就對了 06/17 06:55
hsnu2000: 挪威防守若提升 會很恐怖餒 06/17 06:55
amare1015: 哈蘭德真的歐拉夫開大 拉都拉不住 XD 06/17 06:56
mamba0824: 伊拉克踢的比想像中好,朋友有說挪威後防防守很差 06/17 06:56
mamba0824: ,但沒想到差成這樣xD 06/17 06:56
tonyshao5236: 挪威是觀眾划水,後防也在划水 06/17 06:56
gn0028526: 這防守要扛塞內加爾搶第二 好像也很拼 06/17 06:56
Eriri: 挪威今年世預賽8戰全勝 跟義大利同組小組頭名 淨勝球32球 06/17 06:56
Eriri: 全歐洲最高 就算沒有擴編今年一樣進世界盃 06/17 06:56
cowcow01: 這防守應該會被法國射爆.... 06/17 06:57
kickvsbrad: 看挪威就是拼進球 06/17 06:57
piliwu: 挪威會外賽兩場加起來7:1電爆義大利晉級的,沒擴編也打得 06/17 06:58
piliwu: 進來 06/17 06:58
CaminoI: 之前看過中前場強後防弱的球隊 但真的沒看過這麼破的後防 06/17 06:58
ucieric: 維京人就是進攻再進攻 06/17 06:59
wwzziipp: 巴西好像也是這樣.. 06/17 06:59
Nobita: 外圍賽全勝 火力超級猛 06/17 06:59
chucky: 義大利進攻太爛。沒得比 06/17 06:59
WayneChan: 可惜伊拉克在這一組 06/17 07:00
baruandway: 挪威後防基本上看球不看人的 06/17 07:00
baruandway: 後插上都沒人跟 06/17 07:01
sctty: 義大利這十年真的不知在搞啥 看看那精美的義甲 06/17 07:04
JACKRUSSELL: 挪威後防步頻超慢 沒被賽打爛 一定是傑哥饒命 06/17 07:04
taeyeon09: 不要再鞭屍義大利了 06/17 07:06
sctty: 糕糕好帥啊!! 06/17 07:07
az564232: 每個都人高馬大的 結果防守不前頂 頭球也不爭 真的裂開 06/17 07:07
hsnu2000: 維京人沒在客氣的啦 殺啊XDDDDDD DDD DDD 06/17 07:07
AlonsoHC: 哈蘭爸 06/17 07:08
ymsc30102: 先踢爛再道歉 06/17 07:08
wfsh30918: 歐冠都沒看老爸穿西裝 06/17 07:08
Tornadola: 哈寶這麼扛喔 06/17 07:09
WTF555666: 哈蘭走出球場那個氣勢讓我想到萊斯納 06/17 07:09
emma0420: Haaland扛的住耶 06/17 07:09
az564232: 加布里埃爾都沒拉住了 沒有三個人來就別逗你哈叔叔笑了 06/17 07:10
mork8850: 出底線這麼久了欸 06/17 07:11
Tornadola: 沒吹出界 XD 06/17 07:11
emma0420: 太晚了吧 06/17 07:11
hankwan1218: 這裁判組有夠鬧 06/17 07:11
frae: 這裁判白癡是不是 06/17 07:11
tonyshao5236: 出界那麼久…… 06/17 07:11
piliwu: 這裁判也很雷 06/17 07:11
abc123kevin: 這裁判真的有夠白痴耶 不是說要偏袒誰 這吹的很扯 06/17 07:12
nothink0: 低級失誤 06/17 07:12
emma0420: 挪威就沒幾次有真的頂到球耶...浪費身高 06/17 07:12
Layase: 主裁跟兩個邊裁都加彭的 真的比較爛 06/17 07:13
az564232: 沒那個技術不要一直倒腳好不好 到底在幹嘛 06/17 07:13
tonyshao5236: 這場吹判我還以為在看NBA 06/17 07:13
emma0420: 熊抱了一下 06/17 07:13
nothink0: 太軟了吧厄德高 06/17 07:14
hsnu2000: 場邊鼓聲好大 06/17 07:15
abc123kevin: 這時候從後面推人又不吹了 上半場是在吹三小的 06/17 07:15
rkilo: 哈蘭德就是目前世界第一中鋒 06/17 07:15
mork8850: ????這不吹喔 06/17 07:15
hsnu2000: 伊拉克很愛頭頂欸 06/17 07:15
nothink0: 笑死,到底在傳什麼,你們是剛認識嗎 06/17 07:15
g5637128: 還在倒地 06/17 07:16
Hydross: 這球還不吹喔? 06/17 07:16
frae: 這裁判到底在衝三小 06/17 07:16
abc123kevin: 這尺度看的有夠亂 這裁判跟上半場同一個人? 06/17 07:16
hankwan1218: 尺度太飄了吧裁判到底在幹嘛 06/17 07:16
nothink0: 上半場尺度超緊下半場突然變超鬆 06/17 07:16
jqbb0319: 這場是怎樣啦大家都可以亂抱亂推好嗨 06/17 07:16
PUTAIR: 尼哥裁判不知道在幹嘛 06/17 07:16
emma0420: 這標準我看不懂 06/17 07:16
tellmetruth: 伊拉克可能平常在亞洲踢球 頭頂的很舒服 練就好功夫 06/17 07:16
nothink0: 然後挪威後防又在當監視器了 06/17 07:16
beauman002: 上半場亂吹下半場眼瞎 06/17 07:17
HuangHarper: 這組裁判爛到不行欸 06/17 07:17
asdfgh369: 挪威後方都不爭搶頭槌的 06/17 07:17
hsnu2000: 現場戰吼好帥 06/17 07:17
gn0028526: 這是足球界的東尼兄弟嗎 吹判隨心所欲的飄 06/17 07:17
az564232: 我盧卡庫也是世一中啊 15分鐘使用期限罷了 06/17 07:17
littlelinsyu: 這批裁判是有時差嗎? 06/17 07:17
JACKRUSSELL: 下瑟洛特吧 根本沒用啊 06/17 07:17
berryc: 身材差太多啦 06/17 07:18
Tearsptero: 好奇問一下 這次怎麼都沒看到三熊圖QQ 06/17 07:18
berryc: 大人卡小孩 06/17 07:18
ryan0714123: 邊裁是瞎了嗎 06/17 07:18
cowcow01: 有普烏這麼強的前鋒,結果老是後防線帶著帶著就掉球... 06/17 07:18
cyuemiao: 到底是三小,這樣挪威球 06/17 07:18
mork8850: 因為會三熊圖的沒在上PTT了 06/17 07:19
abc123kevin: 所以才說挪威之前進不去會內賽不是沒原因 06/17 07:19
Tearsptero: QQ 每四年最期待就三熊圖了 06/17 07:19
Layase: FIFA為了平等 結果就讓這種吹三四流聯賽的裁判來吹世界盃 06/17 07:19
az564232: 今年也沒看到哈哈彗星 06/17 07:19
asdfgh369: 伊拉克後衛真的比較有料 06/17 07:19
nothink0: 哈蘭德不會頭球QQ 06/17 07:19
RS44: 來看伍佰老師戴帽 06/17 07:19
emma0420: 這裁判有夠煩 06/17 07:20
ucieric: 可是義大利打不過挪威這後防 06/17 07:20
tellmetruth: 兩隊 觀眾 都不爽裁判 06/17 07:20
baruandway: 這裁判真的有夠煩 06/17 07:20
frae: 這裁判要多搶戲 06/17 07:20
Tornadola: 剛剛不知吹啥 2隊好像都無言 06/17 07:20
ymsc30102: 直接壓在上面 06/17 07:20
tonyshao5236: 裁判是不是跟隔壁阿銀借的,一堆摸毛哨 06/17 07:20
nothink0: 難得一場好看的被裁判搞砸了 06/17 07:20
yoyonigo: 哈蘭德:我們的後防也可以這麼拼嗎 06/17 07:20
AlonsoHC: 噓聲四起 06/17 07:21
abc123kevin: 這尺度連兩邊球員都在笑 06/17 07:21
hankwan1218: 哇靠 06/17 07:21
asdfgh369: 哇靠 壓到脖子吧 06/17 07:21
hsnu2000: 哈寶來西班牙 可以踢到飽 06/17 07:21
Tornadola: 挪威後防也不是沒拼 只是洞很大 XD 06/17 07:21
Anncry1021: 我以為我在看NBA 裁判很搶鏡 06/17 07:21
abc123kevin: 這壓脖超危險耶 06/17 07:21
hsnu2000: 今年裁判問題太多了 06/17 07:22
asdfgh369: 這場裁判尺度真的很謎 06/17 07:22
abc123kevin: 覺得是因為擴賽的關係只好連三四流的裁判也請來了 06/17 07:23
ucieric: 以後看AI能不能取代裁判 06/17 07:23
JACKRUSSELL: 看不懂瑟洛特踢邊路到底要幹嘛 不如鮑勃上來突 06/17 07:23
Layase: 這早就超過五秒了 06/17 07:24
apple8335: 旁邊廣告 不能喝牛奶 06/17 07:24
az564232: Sorloth這場真的沒啥功能 06/17 07:24
az564232: 旁邊怎有猴叫 06/17 07:25
taeyeon09: 挪威身高這麼高 這場角球效果都好差 06/17 07:25
nothink0: 我也無法理解 06/17 07:25
taeyeon09: 裁判真的很搞 06/17 07:26
Tornadola: 後點全空 06/17 07:26
JACKRUSSELL: 這種要攻不攻 要守不守 很犯罪啊 06/17 07:26
nothink0: 伊拉克稍微強一點被得3分的會是挪威 06/17 07:26
idsa: 挪威感覺都不太爭高空球,都在等落地,就被伊拉克接走 06/17 07:27
Tornadola: 怎麼一堆只看球不看人的 XD 06/17 07:27
leader81: 裁判的判定很大影響比賽節奏的經典比賽 06/17 07:27
ymsc30102: 裁判484看不到底線在哪 06/17 07:27
az564232: 不是啊 你禁區塞四個人在同一點是要幹嘛 06/17 07:27
taeyeon09: 就是沒辦法稍微強一點啊==? 在講什麼 06/17 07:27
JACKRUSSELL: 現在換人還有點看頭 06/17 07:27
yoyonigo: 這後防三個人看著人家從底線回來搶球欸 06/17 07:28
Tornadola: 他們全在看球 沒管伊拉克人在哪 QQ 06/17 07:28
taeyeon09: 挪威防守是在... 06/17 07:28
asdfgh369: 喝水時間後看能不能再活過來吧,挪威下半場很悶 06/17 07:28
tonyshao5236: 挪威後衛不好好卡位 06/17 07:28
hankwan1218: 挪威禁區防守怎麼能夠醜成這樣 06/17 07:28
emma0420: 剛剛禁區裡挪威沒人在搶球耶... 06/17 07:28
mamba0824: 挪威防守真的很破 06/17 07:28
nothink0: 終於要換人了 06/17 07:28
taeyeon09: 抽筋拉 06/17 07:28
mork8850: 抽筋 06/17 07:28
gn0028526: 朗拿度又抽筋啦 06/17 07:28
emma0420: 一直在卡人有什麼用? 06/17 07:29
ymsc30102: 朗拿度 06/17 07:29
Tornadola: 開划 06/17 07:29
hsnu2000: 哈哈 這個超好笑 06/17 07:29
frozenmoon: 郎納度抽筋啦 06/17 07:29
roylee1214: 朗拿度 06/17 07:29
hsnu2000: 划船 也太歡樂 06/17 07:29
baruandway: 下場打法國應該會被屠 06/17 07:29
AlonsoHC: 觀眾4D體驗 06/17 07:29
taeyeon09: 我在你家划船 06/17 07:29
abc123kevin: 挪威後防某方面比開幕賽的南非還要鬼扯 06/17 07:29
hankwan1218: 好好玩想去現場了哈哈哈 06/17 07:29
tonyshao5236: 觀眾划水,後防也在划水 06/17 07:30
taeyeon09: 下半場好悶啊QQ 06/17 07:30
roy384921: 維京怒吼 06/17 07:30
ucieric: 維京人划船 06/17 07:30
yoyonigo: 下半場亮點 觀眾划船 06/17 07:30
taeyeon09: 難道沒辦法帽子戲法了嗎 06/17 07:30
az564232: 別再倒腳啦 糙的要死一直倒 06/17 07:30
ckknkaiya: 挪威整體速度上被伊拉克壓制耶 06/17 07:31
hsnu2000: 想去現場一起划船亂入 XDDDDDDDDD 06/17 07:31
Tornadola: 這怎麼倒地了 06/17 07:31
chuo: 帽一下阿... 06/17 07:31
baruandway: 這體毛哨該早點上Bobb 06/17 07:31
taeyeon09: 這場一直倒 06/17 07:31
PigBlood: 喝水啊裁判 06/17 07:32
kobetien: SGA喜歡這哨音 06/17 07:32
yoyonigo: 這個好危險 06/17 07:32
taeyeon09: 開喝 06/17 07:32
mathrew: 裁判把比賽搞得有夠難看 06/17 07:32
nothink0: 補水換人 06/17 07:32
Tornadola: 喝水300C.C. 06/17 07:32
mork8850: 順便喝水了 500CC 06/17 07:32
tallolz: 這下超危險… 06/17 07:32
asdfgh369: 剛剛那個被壓到脖子吧 06/17 07:32
emma0420: 看起來真的很不舒服 06/17 07:32
frozenmoon: 這超痛 06/17 07:32
chink5566: 一場比賽節奏稀碎 悶 06/17 07:32
frozenmoon: 補水時間 06/17 07:32
asdfgh369: 挪威下半場踢得莫名其妙,無法組織有效進攻 06/17 07:32
hankwan1218: 原來剛剛不是換他下去喔 06/17 07:32
baruandway: 喝水時間x 廣告時間o 06/17 07:33
sctty: 補時估計要補7+了 06/17 07:33
kickvsbrad: 英超球員不喜歡這尺度 06/17 07:33
ivo88114: 真的很難看欸 吹成這樣 06/17 07:33
JACKRUSSELL: 下糕上鮑勃吧 讓瑟洛特推中 424直接幹 06/17 07:33
az564232: 這要是南美洲球隊說不定已經在扁裁判了 06/17 07:33
zagioo59598: 吹摸毛就算了 牌子沒帶 06/17 07:33
JACKRUSSELL: 反正厄德高根本隱身 要這前腰幹嘛 06/17 07:34
yoyonigo: 我們的廣告超爛 不需要廣告時間啦 06/17 07:34
tonyshao5236: 被吹成SGA的節奏了 06/17 07:34
sctty: 高高今天存在感超低 06/17 07:34
JACKRUSSELL: 有病啊 對位換人 那厄德高到底能幹嘛 06/17 07:36
JACKRUSSELL: 不該下努薩的 06/17 07:36
Layase: 中場沒人呀 06/17 07:37
nothink0: 哈寶再一顆吧 06/17 07:37
kobetien: 配合的不錯,可惜 06/17 07:38
Tornadola: 有沒有機會給哈寶戴帽呢 06/17 07:38
dm03: 為啥邊衛都不太大腳吊中 06/17 07:38
JACKRUSSELL: 就不要中場了 雙邊突 找中間高點 06/17 07:39
Tornadola: GOAL 06/17 07:39
AlonsoHC: 進啦 06/17 07:39
kobetien: 神換人 06/17 07:39
mork8850: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6/17 07:39
az564232: 牛逼 06/17 07:39
hsnu2000: 哇 有啦XDDDDDDDDDDDDDDDD 06/17 07:39
CaminoI: 有了 06/17 07:39
asdfgh369: 至少有開始在進攻跟配合了,加油 06/17 07:39
ms0455008: Gooooooal光頭王 06/17 07:39
MK47: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 06/17 07:39
tallolz: 身高啊 身高 06/17 07:39
gn0028526: 有了 06/17 07:39
jkl85621: GOOOOOOOAL 06/17 07:39
JACKRUSSELL: 反正這場挪威中場根本夢遊 424正適合 06/17 07:39
sc79129: Goal 06/17 07:39
asdfgh369: 喔喔喔喔 06/17 07:39
Layase: 戰術大成功耶 騙走一堆人 06/17 07:39
Kelsier27: 太神啦 06/17 07:39
hsnu2000: 早就該這樣打了!!!! 06/17 07:39
kudo30678: GOOOOOOOOOOOOOAL 06/17 07:39
az564232: 對嘛 他媽的敢跳就有的東西 06/17 07:39
Znps: 光頭好頂 06/17 07:39
emma0420: 終於頂到了!!! 06/17 07:39
gn0028526: 喝完水必出事定律 06/17 07:39
Tearsptero: 球頂球 06/17 07:39
syuan0812: 光頭王太強了! 06/17 07:39
kobetien: 跑超好 06/17 07:40
kickvsbrad: 卡位 06/17 07:40
nothink0: 光頭就是要會頭球! 06/17 07:40
beauman002: 後防爛沒關係我們轟爆對面就好 06/17 07:40
ymsc30102: 光頭優勢 06/17 07:40
CaminoI: 終於知道要頂球了 不高的頂 XD 06/17 07:40
tonyshao5236: 光頭王! 06/17 07:40
hankwan1218: 好球 06/17 07:40
baruandway: 果然光頭頭球都會比較強 06/17 07:40
tallolz: 守哈寶的甚至倒了,大空檔。 06/17 07:40
mork8850: 光頭優勢 06/17 07:40
PigBlood: 猛 06/17 07:40
Krishna: 跟法國數據真像 06/17 07:40
AikawaJyun: 沒想到183公分在挪威國家隊是被嫌矮的存在 Q.Q 06/17 07:40
hsnu2000: 這樣才好看阿阿阿阿 06/17 07:40
wsp86021: 對手差了十萬八千里 06/17 07:40
RobotAtom: 太帥了! 06/17 07:40
taeyeon09: 我要看帽子 06/17 07:40
sctty: 再一顆再一顆 我壓4-1啊 06/17 07:40
mouscat: 身高比較不起眼(183) 06/17 07:41
JACKRUSSELL: 結果高高打我臉 傳得好 哈 06/17 07:41
basesam: 這隻好像印和闐 06/17 07:41
rix20150621: 兵工廠的開角球有加持嗎 06/17 07:41
dm03: 身高明明夠優勢 然後中場常在邊路盤不吊中 06/17 07:41
taeyeon09: 伊拉克沒力了 06/17 07:41
asdfgh369: 哈寶:來,都來守我,我把你們都幹倒(兇 06/17 07:41
z23061542: 戰術成功 06/17 07:41
tellmetruth: 我也有壓 1:4 06/17 07:41
sctty: 1台灣人去挪威就是哈比人 06/17 07:41
CaminoI: 183拉低場上挪威球員平均身高 (失禮) 06/17 07:41
sctty: 看來換人上來拉掉注意給高高表現機會了 06/17 07:41
shter: 王紹偉好歹也是 183 club 足球員 06/17 07:42
hsnu2000: 哈寶長得很有喜感 06/17 07:42
kobetien: 裁判不要搶戲 06/17 07:42
AikawaJyun: 身高不起眼(183) 06/17 07:42
baruandway: 又體毛了 06/17 07:42
shter: 魔人普烏當然有喜感 06/17 07:42
gataomotw: 這裁判有在看NBA的既視感 06/17 07:42
hsnu2000: 美國隊長183 也是矮子 06/17 07:42
YCHsiao5566: BBBBB 06/17 07:42
mathrew: 屁啦,下半場一樣爛好嗎... 06/17 07:42
nothink0: 伊拉克開始沒力了 06/17 07:43
neo19: https://i.urusai.cc/xHWvG.gif 06/17 07:43
asdfgh369: 跟上半場比起來好一咪咪而已吧ㄏ 06/17 07:43
Bigblackoo: 頭髮會有摩擦力,還是得是光頭 頭頂 06/17 07:43
yangmin: 厄德高下去囉 06/17 07:44
hsnu2000: 挪威球迷顏值有夠高XDDDDDDDDDD 06/17 07:44
gn0028526: ODEGAARD下了 06/17 07:44
nothink0: 厄德高終於下了 06/17 07:44
az564232: 哈蘭德當隊長我都怕他罵一罵笑出來 06/17 07:44
asdfgh369: 哈蘭德應該快氣死了,這什麼娘炮裁判 06/17 07:44
tonyshao5236: 開噴了 06/17 07:44
Arodz: Odegaard 休息了‼ 06/17 07:45
tallolz: 哈寶瘋狂溝通 06/17 07:45
sctty: 高高當隊長可以啊 哈蘭德當隊長成合體桶 06/17 07:45
asdfgh369: 光頭王有料欸,都頂得到 06/17 07:45
PigBlood: 可惜啊 06/17 07:45
kobetien: 竟然 06/17 07:45
mork8850: 差點 06/17 07:45
tallolz: 戴帽失敗…加油啊 06/17 07:45
az564232: 這次大力沒有出奇蹟 06/17 07:45
polo007: 第一次看到裁判吹得像NBA,好燥 06/17 07:45
pimachu: 差點戴帽 06/17 07:45
photoB1N: 哈蘭德又進球荒了 06/17 07:45
mork8850: 又不吹了 破裁判 06/17 07:46
laker7634: 會兩場都3:1嗎 06/17 07:46
emma0420: 差點又 06/17 07:46
mathrew: 然後這個不吹? 06/17 07:46
nothink0: 可惜啊沒辦法吊門 06/17 07:46
ymsc30102: 到底是要娘還是要粗 06/17 07:46
tonyshao5236: 這沒哨?! 06/17 07:46
CaminoI: 裁判在幹嘛?該吹不吹 06/17 07:46
hankwan1218: 到底在吹啥 06/17 07:46
taeyeon09: 幹 帽子沒了QQ 06/17 07:46
sctty: 上面說大力出奇蹟的 你是要把門將跟著轟進球門嗎 06/17 07:47
beauman002: 裁判中場被教育了是不是 06/17 07:47
taeyeon09: 裁判是在從三小 06/17 07:47
leader81: 裁判比挪威後衛還雷也是少見 06/17 07:47
mathrew: 這裁判比挪威防守還破 06/17 07:47
berryc: 挪威很少傳左路是為啥 06/17 07:47
az564232: 你哈叔叔也不是第一次把人踢暈了 06/17 07:47
ysopd: 昨天4場平,今天4場要全3:1了嗎,梭哈起來 06/17 07:48
kobetien: 吃牌啦 06/17 07:48
Tornadola: 有牌了欸 06/17 07:48
hsnu2000: 現在才有黃喔 06/17 07:48
AlonsoHC: 吃牌 06/17 07:48
mork8850: 肯給牌了喔 06/17 07:48
az564232: 終於肯給了喔 還以為這場沒帶牌咧 06/17 07:48
tonyshao5236: 終於給牌 06/17 07:48
sctty: 都快結束了才給牌 06/17 07:48
HuangHarper: 終於找到牌了喔 06/17 07:49
leader81: 裁判:我現在才找到牌,抱歉喔 06/17 07:49
emma0420: 剛挪威居然能傳導那麼久...伊拉克也沒想認真搶了吧 06/17 07:52
az564232: 派兩個人就想頂住普烏喔 真的假的 06/17 07:52
kobetien: 哈蘭德的髮型保持的很好 06/17 07:52
YCHsiao5566: 托時間 06/17 07:52
roy384921: 挪威中場好糟 06/17 07:53
AlonsoHC: 可惜 06/17 07:53
mork8850: 歪了 06/17 07:53
Layase: 放槍 06/17 07:53
emma0420: 啊啊啊啊啊差一點 06/17 07:53
tallolz: 差點 好像 06/17 07:53
syuan0812: 偏了 可惜 06/17 07:54
az564232: 可惜 意思到了 06/17 07:54
asdfgh369: 可惜,伊拉克後衛真的守得不錯 06/17 07:54
YCHsiao5566: 差點 06/17 07:54
mork8850: +6 06/17 07:54
beauman002: 近柱沒角度了 06/17 07:54
taeyeon09: +6 06/17 07:54
tallolz: 沒戴帽好可惜啊 06/17 07:54
autokey: 這場好看 06/17 07:54
sctty: 我的4-1最後機會 06/17 07:54
nothink0: 這個替補上來的有點獨 06/17 07:55
asdfgh369: ??抽筋嗎 06/17 07:55
tonyshao5236: 這場唯一問題是NBA裁判…… 06/17 07:55
ymsc30102: 扣留7小時也太久了 06/17 07:55
pimachu: 世界杯球員還要進小房間喔 06/17 07:56
tallolz: 美國搞人 七個小時還正常 ,畢竟是伊拉克.. 06/17 07:56
hankwan1218: 挪威的LB這麼弱,打法國會被打到哭出來吧 06/17 07:56
ForMetal: 哈哈 好裁判 06/17 07:57
asdfgh369: 開划囉 06/17 07:57
YCHsiao5566: 阿銀的三幻神來兼職嗎 06/17 07:57
kobetien: 好痛 06/17 07:57
berryc: 像被車撞 06/17 07:58
ucieric: 伊拉克現在跟著米國混得很好 06/17 07:58
PigBlood: 痛 06/17 07:58
emma0420: 超痛 06/17 07:58
staryfrank: 這是朝人撞的吧 06/17 07:58
Znps: 痛 06/17 07:58
asdfgh369: 直擊臉頰,痛呀 06/17 07:58
roylee1214: 超痛 06/17 07:58
ivo88114: 這沒黃牌? 06/17 07:58
tonyshao5236: 笑死 06/17 07:58
nothink0: 好髒阿這個 06/17 07:58
tallolz: 要拼 要操作 06/17 07:59
sctty: 這看了頭都暈了 06/17 07:59
AlonsoHC: 進啦 06/17 07:59
CaminoI: 欸? 06/17 07:59
az564232: OG? 06/17 07:59
mork8850: GOAL? 06/17 07:59
tallolz: 幹 可惜不是哈寶的 06/17 07:59
hsnu2000: 這個有嗎?!!?!? 06/17 07:59
gn0028526: ??? 06/17 07:59
MK47: ? 06/17 07:59
gotohikaru: ??? 06/17 07:59
s0021232: 哈蘭德這根本是壯普烏 06/17 07:59
tonyshao5236: 有囉 06/17 07:59
jkl85621: 哇靠 06/17 07:59
asdfgh369: 烏龍吧 06/17 07:59
erosecs: ??????? 06/17 07:59
ckknkaiya: 4-1的賺到了XDDD 06/17 07:59
YCHsiao5566: 畫面很亂 06/17 07:59
ymsc30102: 粥 06/17 07:59
tellmetruth: 爽啦 06/17 07:59
berryc: 硬要得分耶 06/17 07:59
beauman002: OG? 06/17 07:59
pimachu: 4:1 06/17 07:59
emma0420: 嚇到 06/17 07:59
hankwan1218: 哈隊長有料! 06/17 07:59
pandergast: 烏龍嗎 06/17 07:59
www16852: 恭喜上面4-1的人XD 06/17 07:59
sctty: 哇!!!!!!賺到啦!!!! 06/17 07:59
fucking: 蝦仁豬心 06/17 08:00
erosecs: 有下1:4的爽歪了 06/17 08:00
kickvsbrad: 進球大隊 06/17 08:00
Colitas: 補刀 06/17 08:00
ivo88114: 挪威進攻真的超猛 06/17 08:00
kobetien: 後腦勺進球嗎 06/17 08:00
hsnu2000: 哇 4:1 XDDDDDDDDDDDDDDDD 06/17 08:00
syuan0812: 恭喜4:1的朋友XD 06/17 08:00
CaminoI: OG 06/17 08:00
Tornadola: 這動作有點...XD 06/17 08:00
mork8850: 烏龍球XDDDDDDDDDDDDDDD 06/17 08:00
volleystyle: 怎麼進的 06/17 08:00
tonyshao5236: ??? 06/17 08:00
taeyeon09: OG吧 06/17 08:00
saes870506: 用手停球笑死 06/17 08:00
emma0420: 烏龍球 XD 06/17 08:00
Znps: 一團亂XD 06/17 08:00
hsnu2000: 買3:1會氣死 06/17 08:00
asdfgh369: 4:1的那位朋友,發財囉 06/17 08:00
WayneChan: 可惜不能初登場戴帽 06/17 08:00
CaminoI: 翁先生的球啦 06/17 08:00
love327157: 我的3:1…. 06/17 08:00
YCHsiao5566: 手球邊緣 06/17 08:00
tallolz: 真的好可惜 06/17 08:00
mork8850: 買4:1的賺爛欸 06/17 08:00
yclin931225: 我的3:1 06/17 08:00
hsnu2000: 還真的有 XDDDDDD 06/17 08:00
ivo88114: 4:1要感謝哈寶 狂Call隊友進攻 06/17 08:01
sctty: 笑死 絕殺 06/17 08:01
kkman1210: 乾 … 06/17 08:01
kobetien: 可惜沒戴帽 06/17 08:01
asdfgh369: 可惜沒有帽子,哈蘭德進兩球還是很猛了 06/17 08:01
roylee1214: 3:1的表示 06/17 08:01
taeyeon09: 可惜沒戴帽 哈寶 06/17 08:01
HuangHarper: 都很喜歡傷停得分 06/17 08:01
u3301001: 亞洲第一敗 06/17 08:01
mouscat: 初登場碾壓 看舒服了 06/17 08:01
abc123kevin: 哈寶上半場有兩次單刀機會都分球給隊友 無私 06/17 08:01
YCHsiao5566: 王老吉有料 06/17 08:01
Arodz: 挪威贏了這場 應該可以晉級 06/17 08:01
neo19: https://i.urusai.cc/1kDll.png 06/17 08:02
wfsh30918: 哈蘭戴帽荒 06/17 08:02
hsnu2000: 這場好歡樂 看好過癮 06/17 08:02
tellmetruth: 沒事 我雖然 4:1 有過 2:0 3:0 3:1 都倒 06/17 08:02
az564232: 結局是好的 但是這後防真的沒臉看 醜吐了 06/17 08:02
ymsc30102: 海底撈月 06/17 08:02
ivo88114: 伊拉克不錯啦 只可惜挪威變陣後擋不住 06/17 08:02
mouscat: 挪威哪需要搞那些數學 輾過去就好 06/17 08:02
Nobita: 這次賽制幾乎拿三分就能晉級了 06/17 08:02
meta5445: 伊拉克跟義大利一樣都輸三顆,伊拉克踢的不錯了 06/17 08:02
hsnu2000: 維京人就是粗暴 好愛XDDDDDDDDDD 06/17 08:03
taeyeon09: 互轟放棄後防吧 06/17 08:03
kiolp: 很強了 亞洲直到出場的第8隊才輸球 一共10隊 06/17 08:04
hankwan1218: 挪威這樣要過塞內加爾也沒有很穩吧 06/17 08:04
oceanus26: 沒有辜負伍佰老師的期許 06/17 08:04
zzj11: 可惜了 我買5:1 06/17 08:04
sctty: 我壓了 4:1 4:0 3:0 和過3.5分 中兩個 06/17 08:04
Arodz: 那是跟伊拉克踢 跟法國和賽內踢 誰被碾還在後面 06/17 08:05
nothink0: 魔咒終於破了 06/17 08:05
hitagi8613: 兩個小公主 06/17 08:05
tellmetruth: 嘻嘻 昨天全掛 今天全過 06/17 08:05
asdfgh369: 挪威在喝水時間後的調整都不錯,都有修正戰術成功 06/17 08:06
yb3570srz: 中了4:1 12.5倍:) 06/17 08:06
nothink0: 哈蘭德沒戴帽,過譽! 06/17 08:06
hankwan1218: 區域站位真的有夠差,插上人也沒在看 06/17 08:07
neo19: https://i.urusai.cc/Hi7oB.gif 06/17 08:08
piliwu: 義大利跟挪威踢也是1:4,伊拉克可以了 06/17 08:08
sctty: 今天不壓了 滿足了 哈 06/17 08:08
s0021232: 都是4:1,義大利踢得贏伊拉克嗎? 06/17 08:09
hsnu2000: 挪威這組死亡組 06/17 08:09
taeyeon09: 看重播有點手球嫌疑耶 06/17 08:09
taeyeon09: 有點靠近肩膀 雖然沒啥影響 06/17 08:10
Tornadola: 可能都最後幾秒,隨便了 06/17 08:10
zagioo59598: 碰的還是肩膀 06/17 08:10
TWkiller: 亞洲終於輸球了,伊拉克後面換上來更弱 06/17 08:11
piliwu: 慢動作看起來是球碰到肩膀 06/17 08:11
az564232: 這把最變態的還是裁判尺度 忽緊忽鬆的不當人 06/17 08:11
zagioo59598: var那會隨便 真的誤判還會賽後沒收 可以問問當年阿 06/17 08:12
zagioo59598: 根廷比賽結束後還沒收分數 06/17 08:12
neo19: 改烏龍球了 06/17 08:12
wugi: 姆總 普烏 勞塔羅接力 06/17 08:18
tim1112: 故得證伊拉克跟義大利是同等級的 06/17 08:19
jkokoko: 爽拉 買4.5+ 06/17 08:20
copyman1031: 手動螢幕保護程式又來拉 06/17 08:20
mork8850: 早午餐 06/17 08:20
staryfrank: 比爾對宜瑾主播好溫柔喔 06/17 08:21
Layase: 笑死 量體重 06/17 08:21
qqbjtwins: 最喜歡的環節 06/17 08:22
hitagi8613: 希望宜瑾要常回來愛爾達播報,昔日小公主 06/17 08:22
AikawaJyun: 笑死 為啥今天特別健康 06/17 08:22
Layase: 希望杯賽都能回來 只是時間真的滿硬 06/17 08:22
copyman1031: 抓包小公主只吃一口 哈哈哈哈 06/17 08:23
mork8850: 還有下一場不能吃太多 06/17 08:23
kapture2204: 偷偷蓋起來 06/17 08:23
qqbjtwins: 宜瑾瘦了 好可愛 06/17 08:24
AikawaJyun: 本來看hami足球一台 那廣告是有點煩了 愛爾達台 06/17 08:26
AikawaJyun: 愛爾達台的廣告是亞運 舒服好多 06/17 08:26
hsnu2000: 愛爾達廣告一直重複 煩死 直接靜音 06/17 08:33
emma0420: 可以看max就沒有廣告 06/17 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