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hfi780: 我先 06/17 08:38
推 shter: 朗拿度又抽筋了 06/17 08:39
→ Iamlyt1009: 你先啥?是有人要搶嗎? 06/17 08:39
噓 frozenmoon: 被三夾是要怎麼花式過人 06/17 08:39
噓 quick01: 好 06/17 08:39
→ Iamlyt1009: 過不了人不就代表技術不足? 06/17 08:39
推 tim1112: 因為作太多反而會拖累效率 06/17 08:39
→ rayes: 建議看少林足球比較趣味 06/17 08:40
推 Abruptly: FC26 自己買一套慢慢玩。 06/17 08:45
噓 max5209: 0 06/17 08:45
噓 mork8850: 馬拉度納1過5也沒花式阿,照你邏輯他也技術不足? 06/17 08:46
噓 faratia: 加油,看你可不可以花式過串 06/17 08:47
推 bxxl: 對啊 你都說技術不足了 幹嘛拿出來用呢? 不要自相矛盾好嗎 06/17 08:51
噓 BeMyHui: 一定是你看錯比賽了 06/17 08:51
推 laker7634: 建議去看足球小將翼 06/17 08:54
推 younggo14: 看看內馬爾下場 06/17 08:55
推 tsoumoo1988: 為什麼世界盃沒有隊伍用原住民豐年祭陣行帶球、進球? 06/17 08:58
噓 TWkiller: 為什麼沒有雷獸射門 06/17 09:01
→ mazinger: 巴西以前常啊 但很吃個人能力而且現在情蒐都很足 06/17 09:07
→ mazinger: 得分效率不好 06/17 09:07
→ WayneChan: 桑巴已死 06/17 09:17
推 super009: 因為朗拿度退休了 06/17 09:24
噓 mstar: 昨天有一球進球符合你的要求 06/17 09:43
推 xturtle: 怎麼沒人用山達拿迴旋 06/17 09:48
推 akakbest: 內馬爾被撞飛特輯精選 06/17 09:50
→ mstar: 紐西蘭進的第一球 06/17 10:01

噓 edweepvp: 倒掛金鉤 06/17 10:34
噓 ilovetmac175: 一日迷滾啦 06/17 10:35
推 WEight22: id取錯了,不應該叫Iamlyt,IamOneDayFan可能更貼切 06/17 11:00
→ riripon: 腳步比人快直接過就好做一堆動作浪費體力 06/17 11:14
推 sai511477: 朗拿顛奴和李華度呢? 06/17 11:40
噓 saw6904: 朗那甸、羅那汀荷退休後就沒花式盤球了 06/17 12:10
推 wolver: 上次那個叫內馬爾,然後躺地板了 06/17 12:13
推 cool34: 你是說像C羅踩腳踏車那招嗎? 06/17 13:20
→ internate100: 重點在過人,不是花式 06/17 15:49
→ MizPerfect: 山達拿有山達拿轉 ,葵新五有直角盤球 06/17 16:45
噓 black510113: 比賽重視效率 沒進球都沒用 06/18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