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J組 阿根廷 VS 阿爾及利亞 https://www.fifa.com/en/match-centre/match/17/285023/289273/400021496 -------------------------------------------------------------------- 地點:Kansas City Stadium 裁判:Szymon MARCINIAK -------------------------------------------------------------------- Argentina 阿根廷 4-4-2 Emiliano Martínez Montiel Romero Lisandro Martínez Medina De Paul Mac Allister Fernández Almada Messi Lautaro Martínez Algeria 阿爾及利亞 4-3-3 Zidane Belghali Mandi Bensebaini Aït-Nouri Boudaoui Maza Bentaleb Hadj Moussa Gouiri Chaïbi -------------------------------------------------------------------- ■轉播頻道: 愛爾達體育2台 ■網路直播: Hami Video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984.do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743.do ELTA.TV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548/140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99.2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1657033.A.6E3.html
hsnu2000: 阿粉報到 06/17 08:44
xc2v: 梅西 推 06/17 08:45
rseven: 推 06/17 08:45
chengzy30138: 梅老闆加油! 06/17 08:46
frozenmoon: 梅西呢 06/17 08:46
hsnu2000: 這個MESSI動畫好可愛 06/17 08:46
CyrilHuang: 山羊 06/17 08:46
hsnu2000: 小蜘蛛的頭髮還是大捲髮啊 06/17 08:46
hsnu2000: 好想去現場看阿根廷QQ 06/17 08:47
Anncry1021: 梅西最後一舞的第一場 06/17 08:47
yitingted: Mahomes 06/17 08:48
mork8850: 我大馬丁!!! 06/17 08:48
BusterPosey: 阿梅gogo 06/17 08:48
MK47: 黎胖子 ..... 沒事 他去的是另一個國家 06/17 08:48
Tako55: 梅西加油 06/17 08:49
sctty: 我都忘了 這場是在我們這邊踢耶 想去看 但好貴 06/17 08:49
hfi780: ¡Vamos Argentina! 06/17 08:49
twpost: 阿根廷左路 現在是排誰主刀? 06/17 08:50
blitzkrieg: 友善的看球時間~~~ 06/17 08:50
hsnu2000: 這屆的大國旗登場很讚 06/17 08:51
blitzkrieg: 山羊第200場國家隊 06/17 08:51
integrand: 看到vamos就想到阿根廷的主砲林安可 06/17 08:51
hsnu2000: 貴 錢再賺就好 以後就沒得看了 06/17 08:52
blitzkrieg: 看一場 少一場了 06/17 08:52
sctty: 一場最便一的1000美起跳 我要去看還要買四張票 06/17 08:53
LingEr10: 為什麼在這邊看到林安可wwww 06/17 08:53
chengzy30138: 小朋友回去不洗手了 06/17 08:54
faratia: 小席丹:不知道我頂不頂得住 06/17 08:54
blitzkrieg: 真的 沒想到在世組討論還可以看到安可XDDDDDD 06/17 08:54
tallolz: 驚 小朋友不怕被哈寶吃掉嗎 06/17 08:54
Ken99523: 梅西加油 06/17 08:54
blitzkrieg: 這屆大國旗很棒+1 06/17 08:55
Iamlyt1009: https://i.mopix.cc/l2zLW3.jpg 06/17 08:56
wugi: 姆總 普烏 勞塔羅 06/17 08:56
Iamlyt1009: 還有人記得他嗎 06/17 08:56
faratia: 他前面的小孩髮型也太搶戲 06/17 08:56
hsnu2000: ENZO 髮型超百變 06/17 08:57
pili955030: 小蜘蛛沒先發呀 06/17 08:57
taeyeon09: 安可在日本很慘QQ 06/17 08:57
taeyeon09: 我一日球迷 小蜘蛛不是傷很重嗎 06/17 08:57
wowkg21: 梅西加油阿根廷加油 06/17 08:58
qqbjtwins: 能聽到自己國家國歌真光榮 06/17 08:58
taeyeon09: 小朋友怎麼都那麼厭世的臉 06/17 08:58
op5500: 阿根廷加油! 06/17 08:58
taeyeon09: 阿根廷加油QQ 06/17 08:58
hsnu2000: ENZO平頭 油頭 刺蝟頭 鍋蓋頭 都留過 06/17 08:58
h042932: 阿根廷加油! 06/17 08:58
MasterHsieh: 阿爾及利亞的國歌 感覺軍閥都要出來了 06/17 08:58
AikawaJyun: 阿根廷真是個要經濟有足球 要足球有梅西的國家 06/17 08:58
hsnu2000: 可惜沒有瑪利亞啦 06/17 08:59
fucking: 塔羅好好踢 不要再放槍了 06/17 09:00
taeyeon09: 光頭裁判好霸氣 06/17 09:00
hsnu2000: de paul 長得很欠扁XDDDDD 06/17 09:01
EdwardXIII: 勞馬跟小蜘蛛一起上沒啥化學效應 06/17 09:01
mork8850: 大馬丁怎麼感覺更帥了 06/17 09:01
qqbjtwins: 阿瑪達是什麼來頭啊 06/17 09:02
yoyonigo: 阿爾及利亞的膚色比法國宗主國還淺XD 06/17 09:02
emma0420: 印象中勞塔羅上一屆狀態不怎麼好,不知道這屆如何 06/17 09:02
twpost: 看梅西怎麼偷懶.... 06/17 09:02
taeyeon09: 我梅直接在你家散步 你奈我何 06/17 09:03
mouscat: 北非人本來就不是黑皮膚 卡繆就阿爾及利亞人 06/17 09:03
hsnu2000: ENZO負責幹髒活 06/17 09:03
blitzkrieg: 看梅老闆散步了WWW 06/17 09:03
mouscat: 然後酸阿根廷經濟的麻煩去看他們今年指數表現 06/17 09:04
faratia: 梅老闆還要自己下來搶球 06/17 09:05
emma0420: 可以不要在禁區裡面傳來傳去嗎 XD 06/17 09:05
mork8850: 差點阿可惜 06/17 09:06
emma0420: 頂得不錯耶 06/17 09:06
Tr3vyy: 攻啊攻啊 06/17 09:06
hank61910: 勞塔羅 06/17 09:06
ctes940008: 太正了 06/17 09:06
hsnu2000: 阿根廷智利算南美經濟好了 06/17 09:06
qqbjtwins: 老塔羅這球很猛 06/17 09:06
odanaga: 勞太郎不賴啊 06/17 09:06
qqbjtwins: 長得像憤怒鳥 06/17 09:06
tallolz: 散步散一散根本追不到XD 06/17 09:07
twpost: 沒越位嗎? 06/17 09:07
papamonkey: 再散步阿 06/17 09:07
Tr3vyy: 球王偷懶 06/17 09:07
mork8850: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 06/17 09:07
tallolz: Goooooal 06/17 09:07
hp8232: 梅老闆趕不上 06/17 09:07
hsnu2000: 哈哈 越味啦 06/17 09:07
frlair: 哈 06/17 09:07
LingEr10: goal????? 06/17 09:07
mork8850: 越位XDDDDDDDDDDD 06/17 09:07
hfi780: 梅西! 06/17 09:07
SHOTN17: 777 06/17 09:07
tallolz: 啊幹 06/17 09:07
g5637128: LUL 06/17 09:07
Tr3vyy: Goallll 06/17 09:07
copyman1031: 詐胡 06/17 09:07
staryfrank: 快 06/17 09:07
jm32n: 越位啦 06/17 09:07
gotohikaru: 差一咪咪 06/17 09:07
faratia: 笑得這麼心虛 06/17 09:07
sa92219: 77777 06/17 09:07
hfi780: 越位XDDD 06/17 09:08
hp8232: 越位 06/17 09:08
laker7634: 柵湖 06/17 09:08
CyrilHuang: 1:0 06/17 09:08
jympin: 太輕鬆了 06/17 09:08
peanutman: 啊啊啊,可惜越位啊 06/17 09:08
younggo14: 自己都笑了 06/17 09:08
Tako55: 梅西7777777 06/17 09:08
hsnu2000: 越南的美味 06/17 09:08
iwinlottery: 不明顯? 06/17 09:08
Tr3vyy: 越位哈 06/17 09:08
chiky: 一開始就明顯的越位了 XD 06/17 09:08
HeavenDHell: 啊差一拍 06/17 09:08
staryfrank: 連越位都這麼帥 06/17 09:08
LoliCar: 越位 06/17 09:08
Kelsier27: 越位啦 06/17 09:08
aaheecuv: 抓抓頭 06/17 09:08
TsukasaTD: 靠越位 06/17 09:08
rd5186: 意思到了xddd 06/17 09:08
CyrilHuang: 熱身一下 06/17 09:08
PigBlood: XD 06/17 09:08
kudo30678: 可惜啦 06/17 09:08
LingEr10: 越位 06/17 09:08
frozenmoon: 梅西自己也笑了 06/17 09:08
sky001tp: 梅西越位啦 06/17 09:08
emma0420: 梅西越位尷尬笑好可愛 XDDDDD 06/17 09:08
o0991758566: 越位吧xd 06/17 09:08
qqbjtwins: 門前還是好穩 06/17 09:08
lungyu: 抓抓頭XD 06/17 09:08
blitzkrieg: 詐胡 06/17 09:08
nightcrow: 這麼心虛的進球 XD 06/17 09:08
jm32n: 先嚇嚇他 06/17 09:08
Tearsptero: 梅建國加油 06/17 09:08
asdfgh369: 自己都笑了 06/17 09:08
wowkg21: 可以啦先小試 06/17 09:08
HuangHarper: 踢進球框帥 越位不是重點 06/17 09:08
Tako55: 老梅真可愛哈哈 06/17 09:08
taeyeon09: 梅西笑了 06/17 09:08
edison9311: 輕鬆寫意 06/17 09:08
rxou: 小梅加油 06/17 09:08
pili955030: 熱身階段熱身階段 06/17 09:08
o0991758566: 太明顯了 還以為開賽五分鐘就這麼神 06/17 09:08
r3048y: 尷尬笑 好可愛哈哈哈 06/17 09:08
fireda: 梅西也會越位喔 06/17 09:08
sctty: 自己都在校XD 06/17 09:08
ballgame162: 梅球王被吹越位這球可惜了 06/17 09:09
kobetien: 好輕鬆就到門前 06/17 09:09
pokemon: 打氣勢 06/17 09:09
qq121: 真的梅西越位一臉心虛 06/17 09:09
Tako55: 熱身一下也好 06/17 09:09
frozenmoon: Hami直播可以看彈幕耶 好好玩 06/17 09:09
happybaw: 梅西好可愛 06/17 09:09
kid1412sonic: w偷射 06/17 09:09
emma0420: 面對門將跟兩個防守球員還是踢進了 06/17 09:09
az564232: 姆志輝都進了 梅建國可以的吧 06/17 09:10
gotohikaru: 哇 06/17 09:10
roylee1214: 肩膀 06/17 09:10
jympin: 體毛越 06/17 09:10
ryan0714123: 太扯了 06/17 09:10
pili955030: 差了一點,可惜 06/17 09:10
hololiveDD: 果然還是要var看,不然剛剛重播真的看不出來 06/17 09:10
hankwan1218: 其實蠻接近的欸 06/17 09:10
copyman1031: Goal!!!!! 06/17 09:10
mork8850: WTF 06/17 09:10
AikawaJyun: 幹 只差一個肩膀 06/17 09:10
sassuck: wow 06/17 09:10
toya123: gooooooal 06/17 09:10
twpost: 阿根廷後衛壓太前面了.... 06/17 09:10
Icecrystals: 喔哇 06/17 09:10
hsnu2000: 哇 進啦XDDDDDD DDD 06/17 09:10
tallolz: 居然! 77777 06/17 09:10
kaze1225: !!! 06/17 09:10
frlair: 嘎 06/17 09:10
faratia: 沙漠之狐先進了 06/17 09:10
LingEr10: 進! 06/17 09:10
rd5186: 阿爾!!! 06/17 09:10
g5637128: 777 06/17 09:10
chuo: 1 06/17 09:10
az564232: 哇靠 06/17 09:10
Kelsier27: goallll 06/17 09:10
emma0420: 挖屋 06/17 09:10
marty7976: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6/17 09:10
SHOTN17: 777 06/17 09:10
AlonsoHC: 阿爾及領先 06/17 09:10
weftuon1: GG 06/17 09:10
papamonkey: 7777777 06/17 09:10
darren2586: 被破啦 06/17 09:10
noyan: 哇塞 06/17 09:10
ckknkaiya: 熟悉的阿根廷 06/17 09:10
Tr3vyy: GOALLLLL 06/17 09:10
CaminoI: 哈哈 這下有趣了 06/17 09:10
asdfgh369: 喔喔 進球啦 06/17 09:10
peanutman: 哇!!! 06/17 09:10
kobetien: 喔喔喔喔!好強 06/17 09:10
staryfrank: 挖,我看了什麼ww 06/17 09:10
chiky: 結果是阿爾及利亞先進了 06/17 09:10
LoliCar: 竟然被一波穿 06/17 09:10
aaheecuv: 喔喔喔喔喔喔喔 06/17 09:10
r3048y: 哇靠 06/17 09:10
hfi780: 這球沒越位了 06/17 09:10
et69523820: Goal~ 06/17 09:10
arrc21: 結果人家先進 06/17 09:10
hsnu2000: 阿根廷天罰阿阿阿阿 06/17 09:10
ten0227: 哇哈哈 06/17 09:10
yoyonigo: 梅西傻眼 06/17 09:10
hwer7850: 哇靠 06/17 09:10
ryan0714123: 越位 06/17 09:10
u3301001: 半個肩膀 06/17 09:10
aries1985: 77777777777777777 06/17 09:10
maxheartttw: 好耶 06/17 09:10
frozenmoon: 阿根廷被進球啦Xddd 06/17 09:10
PigBlood: 熟悉的味道 06/17 09:10
roylee1214: 哇~~ 06/17 09:10
faratia: 好像也很接近越位耶 06/17 09:10
ballgame162: 結果阿爾及利亞先進一球 06/17 09:10
gotohikaru: 沒越嗎? 06/17 09:10
toya123: 非常漂亮 06/17 09:10
suggestjoy: 笑不出來了 06/17 09:11
Tearsptero: 先讓對手舒服啦 06/17 09:11
Daniel0712: Goalllll 06/17 09:11
wowkg21: 太空了吧 06/17 09:11
swordsplendo: 冠軍魔咒要來了嗎 06/17 09:11
utn875: 後防漏人了吧 06/17 09:11
o0991758566: 後防也太破 06/17 09:11
tonyshao5236: 又 06/17 09:11
cama: 又要和局了嗎XD 06/17 09:11
qq121: 靠不會又翻車吧 06/17 09:11
SydLrio: 冠! 06/17 09:11
nuturewind: 水啦沙漠之狐讚啦! 06/17 09:11
AlonsoHC: 內叉真好 06/17 09:11
tiesto06202: 梅西那個臉XDD 06/17 09:11
alan82212371: 該不會又要首戰失利 06/17 09:11
jm32n: 熟悉的阿根廷後防 06/17 09:11
iceyang: 阿爾球迷對旁邊的阿根廷球迷:你怎麼不笑? 06/17 09:11
faratia: 笑死你也越位 06/17 09:11
CyrilHuang: 這場我知道第一場輸給綠色球衣的,然後後面奪冠 06/17 09:11
gotohikaru: 詐胡大賽XDDDDD 06/17 09:11
p890089: 翻了== 06/17 09:11
qwerapple: 笑死 阿根廷就這? 06/17 09:11
Tr3vyy: 後防不意外 06/17 09:11
emma0420: 但其實這才是熟悉的阿根廷吧 XD 06/17 09:11
kid1412sonic: 挖靠XD 06/17 09:11
Carmelo3: 沒有越位 06/17 09:11
marty7976: 看起來 要看VAR吧 06/17 09:11
pokemon: 好空曠啊 06/17 09:11
o0991758566: 完全漏捏 06/17 09:11
xzero0911: 緊張囉 06/17 09:11
skyjoy: 阿根廷一直都是慢熱球隊 穩 06/17 09:11
fireda: 還是越位 06/17 09:11
integrand: offside 06/17 09:11
SHOTN17: XDDD 06/17 09:11
arrc21: 好像有點接近 06/17 09:11
mork8850: 炸胡XDDDDDDDDDDDDD 06/17 09:11
qq121: 別鬧我扛不住 06/17 09:11
papamonkey: 跟風仔沒越位嗎 06/17 09:11
lungyu: 笑死 也越位 06/17 09:11
tallolz: 靠 也越 06/17 09:11
CaminoI: 又不算 06/17 09:11
hsnu2000: 沒有喔!?! 06/17 09:11
yoyonigo: 又越位 06/17 09:11
ballgame162: 越位? 06/17 09:11
staryfrank: 哈哈,互相詐胡一次 06/17 09:11
frlair: 哭啊 06/17 09:11
ckknkaiya: 各打50大板,回歸0比0XD 06/17 09:11
hwer7850: 越 06/17 09:11
kyoukai: 笑死這比賽XD 06/17 09:11
noyan: 笑死 06/17 09:11
ohya111326: 笑死 06/17 09:11
iwinlottery: 炸糊大賽 06/17 09:11
macrose: 又詐胡 06/17 09:11
AlonsoHC: 雙方各一 06/17 09:11
DSGG978: 越位 06/17 09:11
hfi780: 結果也越位XDD 06/17 09:11
peanutman: 詐胡大賽XD 06/17 09:11
TsukasaTD: 漏兩滴 06/17 09:11
kobetien: 笑死,又詐胡 06/17 09:11
emma0420: 又越 XDDDDDDD 06/17 09:11
wowkg21: 上屆對沙烏的既視感 06/17 09:11
kaze1225: 互詐 06/17 09:11
finland777: 好嗨 06/17 09:11
HeavenDHell: 好好笑 可以不要這樣玩弄心臟嗎 06/17 09:11
g70245: 越位 06/17 09:11
anny8913: 阿根廷開局不利> 06/17 09:11
az564232: 綜藝場 06/17 09:11
rd5186: 真的熱場xdd 06/17 09:11
nuturewind: 越位xd 06/17 09:11
maxheartttw: 靠杯 06/17 09:11
g5637128: 可惜 06/17 09:11
fimbkk: 笑死wwwwwww 06/17 09:11
gotohikaru: 大家都出老千啊 06/17 09:11
happybaw: 笑死一人一個 06/17 09:11
pili955030: 又詐胡 06/17 09:11
HuangHarper: 笑死 好歡樂場 06/17 09:11
mork8850: 這場才10分鐘就這麼精彩 06/17 09:11
et69523820: 雙方詐糊 公平 06/17 09:11
rayes: 進兩球了 不愧是世界盃 什麼是越位 06/17 09:11
o0991758566: 這運氣好吧xd 越 06/17 09:12
g70245: 笑死 06/17 09:12
CyrilHuang: 互相送禮 06/17 09:12
Tako55: 越位大賽 06/17 09:12
samsam80821: 兩個肉眼都看不太出來 06/17 09:12
cbpa: 炒熱氣氛啦 06/17 09:12
EdwardXIII: 其實越的一樣蠻明顯的 06/17 09:12
hankwan1218: 可以可以,嗨起來 06/17 09:12
sandiegopadr: 笑死 06/17 09:12
nmbb7691: 精彩 各炸糊一次 06/17 09:12
coke5130: 好了,主審宣布這兩球都不算,大家拿回籌碼再玩~ 06/17 09:12
rseven: 各一次也太讚 06/17 09:12
lwswjs: 各炸胡一次 06/17 09:12
suggestjoy: 嚇爛了 看來不能悠哉散步了QQ 06/17 09:12
CaminoI: 給大家娛樂一下 06/17 09:12
tiesto06202: 鄉民:蝦米系越位?能吃嗎? 06/17 09:12
corner0111: 炸胡大賽 06/17 09:12
hsnu2000: 阿根廷沒2022那種緊張感 踢得好散漫 06/17 09:12
kickvsbrad: 越位陷阱 06/17 09:12
blitzkrieg: 先炒炒氣氛 06/17 09:12
pili955030: 兩邊帶給大家歡樂一下 06/17 09:12
coke5130: 但這兩球傳導確實都做得到位。破門也都踢得很有技巧 06/17 09:12
fucking: 乾你嚇死= = 06/17 09:12
BANDITCS: 這場真有趣,兩邊輪流詐胡 06/17 09:12
yoyonigo: 天台的門又關上了 ( 06/17 09:12
et69523820: 氣氛組的 06/17 09:12
samsam80821: 乾脆1:1 06/17 09:13
GordnHayward: 開賽10分鐘就這麼精彩XD 06/17 09:13
murray501029: 哇塞睡眼惺忪就炸糊兩顆馬上醒來了 笑死 06/17 09:13
Tr3vyy: 不給 06/17 09:13
tallolz: 過得真帥 06/17 09:13
kobetien: 阿爾及利亞來勢洶洶捏 06/17 09:13
blitzkrieg: 阿爾及利亞的反擊速度好快! 06/17 09:13
kid1412sonic: 沒牌嗎? 06/17 09:13
dss1017: 熟悉的阿根廷最對味 06/17 09:14
kanokazurin: 一開始就各詐胡一次 這麼刺激的嗎 06/17 09:14
frozenmoon: 阿根廷果然是世足收視保證 06/17 09:14
faratia: 兩邊水準都滿高的 06/17 09:14
birdlover: 欸這裁判不是上屆冠軍戰的裁判嗎 06/17 09:14
Liddell1256: 多少人上去天臺又下來 06/17 09:14
sdaniel1982: 阿根廷的後防就是最大短版啊 06/17 09:14
sctty: 我買2.5+ 1:1不好嗎 T T 06/17 09:14
birdlover: 光頭好認 06/17 09:14
Tr3vyy: 球王防守 06/17 09:14
blitzkrieg: 上屆冠軍賽裁判沒錯哦 06/17 09:14
gotohikaru: 裁判又沒吹 大家全回頭看啥XD 06/17 09:14
wowkg21: 梅西認真防XDDDD 06/17 09:14
Tako55: 少林足球好耶 06/17 09:15
Tr3vyy: 笑死 06/17 09:15
faratia: 跟梅西一樣都是肩膀越位 06/17 09:15
kobetien: 梅西今年這麼認真防守嗎 06/17 09:15
perist: 梅西好拼 06/17 09:15
hsnu2000: 現場好嗨喔 超爽XDDDDDD 06/17 09:15
fimbkk: 又肩膀 06/17 09:15
az564232: 看德保羅搶球總有種心酸感 06/17 09:15
blitzkrieg: 梅老闆今年不散步了嗎XD 06/17 09:15
ckknkaiya: 在勝率跟賠率之間選擇了收視率 06/17 09:15
HeavenDHell: 說不定今年不一定踢滿整場 可以花點體力去防守了? 06/17 09:15
lovetianma: 這場算是這屆目前場邊觀眾最吵的嗎 06/17 09:16
hankwan1218: 很讚,都很接近但不到體毛的程度 06/17 09:16
emma0420: 六屆老人 現場踢球 06/17 09:16
HeavenDHell: 挪威那場也挺大聲 各種划船xd 06/17 09:16
faratia: 坎薩斯球場好像因為設計問題聲音會被放大,所以超吵 06/17 09:17
peanutman: 今天感覺阿根廷傳球滿容易掉的 06/17 09:17
twpost: 隊形大家都擠在一起 06/17 09:17
staryfrank: 他真的超像老人散步,怎麼有點可愛 06/17 09:17
hfi780: 梅老闆持續散步中 06/17 09:18
hanlovangel: 梅西招牌老人散步 06/17 09:18
jm32n: 老人的待遇還是很高 一拿球就三夾 06/17 09:18
wowkg21: 前場防守時日常公園散步 06/17 09:18
asdfgh369: 這場裁判好多了,不會破壞整體節奏 06/17 09:18
hsnu2000: 這場球迷嗨過頭 06/17 09:18
qq121: 老人散步就能,吸引對面一堆人來陪跑 06/17 09:18
kyoukai: 老歸老 沒人敢單防梅老闆 06/17 09:19
faratia: 梅西真的超迷,散步但是還是有在點上 06/17 09:19
az564232: 他就算在場上吃泡麵你都要放三個人盯防 06/17 09:19
TWkiller: 迷之散步 06/17 09:19
QWE55874: 0比0踢平就好 06/17 09:19
faratia: 夭壽歐 06/17 09:19
twpost: GOAL 06/17 09:19
AlonsoHC: 進啦 06/17 09:19
gotohikaru: 太神啦~~~ 06/17 09:19
peanutman: 水啦 06/17 09:19
ryan0714123: 梅西太變態了 06/17 09:19
MasterHsieh: 球王 06/17 09:19
mork8850: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6/17 09:19
LingEr10: 進!!!!! 06/17 09:19
hsnu2000: 哇 超帥XDDDDDD DDD 06/17 09:19
jkl85621: 哇靠 06/17 09:19
QWE55874: 就一直越位就可以了 06/17 09:19
shadowpriest: 帥! 06/17 09:19
SHOTN17: 77777 06/17 09:19
jm32n: 太神啦 06/17 09:19
TsukasaTD: 山羊 06/17 09:19
g5637128: 有囉 06/17 09:19
ckknkaiya: 山羊怒吼! 06/17 09:19
uligaga: 這支阿根廷要啃老到什麼時候 06/17 09:19
Layase: 77777777777 06/17 09:19
twpost: 老人長射 06/17 09:19
WayneChan: 梅西我愛你 06/17 09:19
asdfgh369: 喔喔喔喔 太神啦 06/17 09:19
hxhjerry: 帥 06/17 09:19
PigBlood: 哇操 06/17 09:19
iceyang: 太扯了 06/17 09:19
hfi780: 這次沒越位了啦 06/17 09:19
staryfrank: 神仙球啊!!! 06/17 09:19
AikawaJyun: 天啊球王 06/17 09:19
kobetien: 幹,還得是你梅西! 06/17 09:19
kyoukai: 梅西!!! 06/17 09:19
Spade: 這球好扯 06/17 09:19
LoliCar: 梅西!!!! 06/17 09:19
g70245: goal!!!!! 06/17 09:19
HuangHarper: 水啦 梅西 06/17 09:19
kaze1225: 終於XD 06/17 09:19
cookeeshop: 帥 06/17 09:19
et69523820: 梅西 Goal~ 06/17 09:19
papamonkey: 帥爛了 06/17 09:19
TWkiller: 一下右一下中一下在門前了 06/17 09:19
hankwan1218: 山羊!!!!! 06/17 09:19
g5637128: GOAT!!! 06/17 09:19
kudo30678: 怎麼帥成這樣 怎麼散步散一散就進球了 06/17 09:19
Joshuaunnnnn: 猛啊 06/17 09:19
coke5130: 老闆,這球買單。謝謝。 06/17 09:19
ballgame162: 梅西遠射進球 06/17 09:19
edison9311: Goat goat goat 06/17 09:19
huangjyuan: 足球之王 06/17 09:19
fimbkk: 梅西!!!!!!!! 06/17 09:19
klagalas: 帥 06/17 09:19
aaheecuv: 喔喔喔喔喔喔喔 06/17 09:19
Tr3vyy: 山羊! 06/17 09:19
maxheartttw: 也太遠 06/17 09:19
Tako55: 梅西77777 06/17 09:20
hsnu2000: 這球超帥阿阿阿阿!!!!! 06/17 09:20
s87087: 帥 06/17 09:20
SHOTN17: 乾 好猛 = = 06/17 09:20
cbpa: 球王 06/17 09:20
op5500: 太神啦 06/17 09:20
valorhu: 有生 06/17 09:20
mork8850: 太扯了 球王 06/17 09:20
tallolz: 沒越啦 06/17 09:20
ouo666ouo: MESSIIIIIIIII 06/17 09:20
pili955030: 梅老闆Goal~~~~~~~~~~ 06/17 09:20
DSGG978: 梅西有喔 遠射 06/17 09:20
happybaw: 好厲害 06/17 09:20
marty7976: 球王就是球王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6/17 09:20
weftuon1: 梅西!!! 06/17 09:20
jympin: 太強啦 06/17 09:20
arrc21: 90%散步 10%跑起來 06/17 09:20
Kelsier27: 梅西! 06/17 09:20
iceyang: 這麼遠射直接打死角 06/17 09:20
wowkg21: Goalllllllllllllllll 06/17 09:20
TWkiller: 跟鬼一樣 06/17 09:20
chengyu1010: 山羊 06/17 09:20
shuyuhuang: 啊啊啊啊啊啊啊梅西!!!!! 06/17 09:20
easonli000: 拍手 06/17 09:20
howhowandy: 哇靠 06/17 09:20
yoyonigo: 梅西!今天第二個世界波! 06/17 09:20
CaminoI: 真的進了 06/17 09:20
s920223: 山羊! 06/17 09:20
blitzkrieg: !!!!!!!!山羊!!!!!!!!!!!!! 06/17 09:20
kyle8646: 梅西!! 06/17 09:20
macrose: 王者的威嚴 06/17 09:20
grade1kimo: 真的好強 06/17 09:20
nash1110: 山羊!! 06/17 09:20
jizz0010513: 老鬼 06/17 09:20
utn875: 太神啦 06/17 09:20
ninikiwi: 太強了… 06/17 09:20
huangjyuan: 山羊 06/17 09:20
LA8221: 梅西還是好強… 06/17 09:20
basala5417: 有了啦 06/17 09:20
osdado: 777 06/17 09:20
z23061542: 梅西 Goal 好強阿 06/17 09:20
GordnHayward: 哇靠 這球也太猛 06/17 09:20
BANDITCS: 長射 好神 06/17 09:20
chirstch: 梅西太神了 06/17 09:20
g70245: 梅西! 06/17 09:20
iwinlottery: 自己帶球就不會越位了吧 06/17 09:20
Anncry1021: 快來看足球上帝 06/17 09:20
qqbjtwins: 真山羊 06/17 09:20
simon80247: 梅西還是猛 06/17 09:20
Joshuaunnnnn: 這就是 06/17 09:20
p890089: 神啊 06/17 09:20
hpfan: 梅西好強 06/17 09:20
SydLrio: 梅西!777777777777777777 06/17 09:20
omikunn: 我梅!!!!!! 06/17 09:20
hp8232: 梅老闆:屬於我的一定拿回來 06/17 09:20
Zypern: 散步一下順便進球合理吧? 06/17 09:20
sad141: 梅西! 06/17 09:20
Torch0411: 超強 梅西!!!!! 06/17 09:20
Tearsptero: 王者的射門 06/17 09:20
wowkg21: 球王就是球王 06/17 09:20
xyz121777: 梅老闆! 06/17 09:20
yangmin: 太帥啦山羊 06/17 09:20
energy100203: 卧槽 還得是messi 06/17 09:20
MK47: 好帥喔 06/17 09:20
xzero0911: 太神啦 06/17 09:20
angelolee: 梅西…加油!!! 06/17 09:20
chiky: 這球好帥啊~ 06/17 09:20
corner0111: 球王梅西 06/17 09:20
Tigerball: 幹太帥了 06/17 09:20
GGxyz: GOAT 06/17 09:20
taxout: 真的是神 06/17 09:20
allen5743: 神 06/17 09:20
coke5130: 有一個人在那邊散步,突然跑起來就射了,要小心啊 06/17 09:20
valorhu: 這弧度有夠漂亮 06/17 09:20
Torch0411: 真的Goat 06/17 09:20
wai7498: 老人散步,看到機會就進 06/17 09:20
Arodz: 小跳蚤真強☺ 06/17 09:20
lophs: 咩起來,都給我咩起來 06/17 09:20
kagawcw: 梅西777777 06/17 09:20
glow0524: 梅西!!!!!!!!! 06/17 09:20
jajepound: 還是太強了 06/17 09:20
sos501201: 剛打開就看到梅西射 06/17 09:20
TanB: 嗚嗚嗚帥爛了我的天啊 06/17 09:20
oNEYMARo: 還得是梅球王 06/17 09:20
staryfrank: 果然是梅老闆的最愛,德保羅 06/17 09:20
a7962904: 有神快拜 06/17 09:20
stata9900: 梅老闆太神啦 06/17 09:20
ucieric: Goal 06/17 09:20
woddy: 神 06/17 09:20
sc79129: 梅西帥啊! 06/17 09:20
Tako55: 足球皇帝就是猛 06/17 09:20
qq121: 這次梅西就放心慶祝 06/17 09:20
worried: 這個節奏變換太神了! 06/17 09:20
hsushen: 帥 06/17 09:20
odanaga: 老鬼== 06/17 09:20
kiolp: 梅西帶到這個位置門能不關的喔 也太看不起老人了 06/17 09:20
PLUUU: 老梅! 06/17 09:20
alain: 太扯了居然真的還有油 06/17 09:20
raxes: 好帥 06/17 09:20
fireda: 守門員手有碰到怎麼還是進 06/17 09:20
bigmow: 這球我必須說:傳的好、踢得好 06/17 09:20
energy100203: 想說邊路已經破到要回防 遠射打開局面!!!!! 06/17 09:20
goldseed: 真‧Goat 06/17 09:20
potato4fish: 帥 06/17 09:20
p890089: 球傳超好 06/17 09:20
frlair: 吉祥物是羅老闆 06/17 09:20
Daniel0712: 猛 06/17 09:20
ohya111326: 沒人緊貼梅西? 06/17 09:20
nash1110: 一瞬間沒包夾就被進球了 06/17 09:20
lmf770410: 這球怎麼踢的啊 06/17 09:20
EdwardXIII: 瓜瓜說過啊,梅西散步都在觀察場上球員的位置,所以一 06/17 09:21
sallypig84: 太神啦 06/17 09:21
polo007: 算世界波嗎 06/17 09:21
asdfgh369: 有神快拜 06/17 09:21
pokemon: 好強啊 好強 06/17 09:21
HsiangFly: 對梅西還防守這麼鬆? 06/17 09:21
SHOTN17: 進球就在轉瞬間欸 好扯哦… 06/17 09:21
sandiegopadr: 梅西還有油 06/17 09:21
hsnu2000: 現場一定超爽 唉唉唉 06/17 09:21
EdwardXIII: 觸球就能做出最正確的選擇 06/17 09:21
o0991758566: 這就是GOAT嗎 也太神== 這38歲? 06/17 09:21
nyybos8812: 邁阿密國際連線 06/17 09:21
cowcow01: 還不是靠梅西,真的靠梅西 06/17 09:21
apestage: 梅西這年紀還跟鬼一樣 06/17 09:21
coke5130: 給席丹仔上了一課 06/17 09:21
going226: 梅西終究是梅西 06/17 09:21
ysopd: 梅西就是梅西,神 06/17 09:21
ycsheaven: 老鬼好強….扯 06/17 09:21
fire01: Messi太神啦 06/17 09:21
drummers: 賽評意有所指,哭了,我的馬兒 06/17 09:21
bigmow: 我覺得這球是世界波 06/17 09:21
twpost: 阿根廷右後防還是要小心一點 06/17 09:21
taeyeon09: 哭了 好神 06/17 09:21
AlonsoHC: 梅西:進球有那麼難嗎 06/17 09:21
energy100203: 邁阿密連線 06/17 09:21
tiesto06202: 終究還是要梅大師 06/17 09:21
Torch0411: 超神 散步走走突然跑起來就進球了 06/17 09:21
lwswjs: 還得是梅西啊 06/17 09:21
valorhu: 本來只希望能看到健康完賽,沒想到還有驚喜 06/17 09:21
rabbit38381: 太神啦! 06/17 09:21
ctes940008: Messi好猛 06/17 09:21
youarenotgay: 哪怕梅西在場上拿張板凳坐你都要派兩個人盯著他 06/17 09:21
Daniel0712: 那球沒越位就2 06/17 09:21
scpan: 梅西GOAT 讚 超猛 06/17 09:21
bear05566: 梅西!!! 06/17 09:21
blitzkrieg: 真的老鬼 06/17 09:21
bigmow: Goat 06/17 09:21
wowkg21: 進球輕鬆寫意 06/17 09:22
Bigblackoo: 我大便剛打開 就看到梅西漂亮到進球 06/17 09:22
EdwardXIII: 然後亨利說過你知道一直盤球多累嗎,散步超正常的 06/17 09:22
hahababa: Goat 06/17 09:22
alenmark: 梅老闆! 06/17 09:22
fucking: RRRRRRR 06/17 09:22
emma0420: 散步老人不是只有散步TTTTT 06/17 09:22
murray501029: 帥啊 梅老闆 愛死你了 06/17 09:22
GordnHayward: 哇靠 這球也太猛 06/17 09:22
energy100203: 梅西讓他進攻效率就好 其他都不要花體力 06/17 09:22
az564232: 不讓姆志輝專美於前 太狠了 06/17 09:23
bigmow: 有人知道冷箭長傳是誰嗎? 06/17 09:23
faratia: MLS不是退休聯盟嗎?你這樣老孫情何以堪 06/17 09:23
sagaranyme: 看到都想哭了這進球QQ 06/17 09:23
AikawaJyun: 話說梅西在美國踢球根本就是主場作戰啊 作弊 06/17 09:23
coke5130: 不久前有個60歲老人在公園投罰球也是,GOAT就是GOAT 06/17 09:23
jack7280: 梅神 06/17 09:23
TWkiller: 老孫不錯啊,一下去韓國就得分了 06/17 09:23
valorhu: 說是散步可是位置還是有跟上 06/17 09:23
ysopd: 老人在公園散步,突然球來就射,公園阿北果然最強 06/17 09:24
Layase: de paul 06/17 09:24
valorhu: 這球沒傳好 可惜 06/17 09:24
coke5130: 嚴格來說梅西這場也射進兩球了~只是主審沒收一球 06/17 09:25
Sean0211: Where is Messi? 06/17 09:25
DHMC: 老闆再進兩球呀 06/17 09:26
energy100203: 第一球小越真的可惜 06/17 09:26
faratia: 這麼窄的空間都可以跟隊友互傳切進去 06/17 09:26
kiolp: 現在就有人貼了 剛那顆兩個中後衛都沒上去 06/17 09:26
kobetien: 就越位阿,哪有什麼沒不沒收… 06/17 09:26
takura: Zidane兒子一下就被破門 06/17 09:26
energy100203: 第一節結束 06/17 09:27
jm32n: 喝水 06/17 09:27
kyoukai: 喝水! 06/17 09:27
mork8850: 飲水500CC時間 06/17 09:27
frog0824: 足球之神 06/17 09:27
flybirdy: 順便喝水 06/17 09:27
hfi780: 飲水 500cc 06/17 09:27
staryfrank: 阿伯喝水 06/17 09:27
osaka621: 越位就越位,沒收什麼啊 06/17 09:27
rseven: 喝水小卡 06/17 09:27
wowkg21: 大馬丁拖時間 06/17 09:27
Tr3vyy: 喝水 06/17 09:27
blitzkrieg: 以水就口!! 06/17 09:27
wingthink: 太強了…… 06/17 09:28
goooseman: 飲水小卡發動 06/17 09:28
energy100203: 現在有補水時間 真的不急著攻了 06/17 09:28
bear2008: 喝水! 06/17 09:28
wowkg21: 小卡哈哈哈 現在當兵還有嗎 06/17 09:28
hanslins: 有夠蠢,給梅西那麼大的空間送分 06/17 09:28
www16852: 領先不急阿XD 對手又不上來 06/17 09:28
forgiveme31: 剛剛還想說為什麼阿根廷一直給後衛盤 結果一個直傳 06/17 09:29
forgiveme31: 給梅西兩秒後就進球了 不可思議 06/17 09:29
TWkiller: 人家很有自信啊,還有想在梅西面前單刀過人的 06/17 09:29
rxou: 沒跟到 請問阿爾及利亞是因為越位沒收嗎? 06/17 09:30
gowaa: 席丹的兒子不聽法國哦 06/17 09:30
BusterPosey: 拿孫和阿梅比 也太抬舉孫了...阿梅可是真降維打擊 06/17 09:30
kobetien: 4 06/17 09:30
PUTAIR: 阿爾被吹太高了,目前看起來防守完全不堪一擊,進攻慢悠 06/17 09:30
gowaa: 踢* 06/17 09:30
PUTAIR: 悠的沒攻擊性 06/17 09:30
aweara: Zidane兒子 戴 cech的護具 雙加成 06/17 09:31
CaminoI: 他在法國排不上 06/17 09:31
TWkiller: 進不了法國隊吧,法國陣容鬼神級還可以組兩隊 06/17 09:31
findwind0826: 輸球還真的沒關係 丟球太多就出事了 06/17 09:31
copyman1031: 席丹兒子上不了法國的國家隊 06/17 09:31
macrose: 打電動喔 06/17 09:31
energy100203: 對喔 兩邊第一球都越位被吹 06/17 09:31
reality6699: 詛國的驕傲,梅建國☺ 06/17 09:31
Liddell1256: 想想讓我入坑的克洛澤進球數在這一屆大概就會被超越 06/17 09:31
lauwei: 為什麼台視沒轉播阿 06/17 09:31
jm32n: 意思到了 06/17 09:32
rxou: 感恩各位 小梅繼續衝衝衝~~ 06/17 09:32
emma0420: 勞塔羅差一點追到了 06/17 09:32
findwind0826: 積分三分就很有機會晉級 但你丟球太多到時候會GG 06/17 09:32
macrose: 雷達視角頭上這箭頭太像遊戲了 06/17 09:32
pili955030: 台視小組賽只買部分的關係吧 06/17 09:32
hsnu2000: 小蜘蛛還沒上餒 06/17 09:32
findwind0826: Klose那個紀錄當年還覺得是很難突破的 06/17 09:32
CaminoI: 以前在皇馬青訓一度還被Mourinho兒子擠掉位置 XD 06/17 09:32
Tr3vyy: 倒地起來真快XD 06/17 09:33
willy0530: 阿根廷傳球好好看喔 06/17 09:33
energy100203: 沒辦法 歐冠傷了 有需要才會上 06/17 09:33
Sean0211: No looking pass 06/17 09:33
bigmow: 阿根廷小組短傳真漂亮 06/17 09:33
kobetien: 竟然沒起腳 06/17 09:33
tallolz: 這都能忍住不起腳 是戒過毒喔 06/17 09:33
sad141: 好絲滑的傳球 06/17 09:33
kyoukai: 阿根廷現在傳球比巴西好看 但後防都破破的:( 06/17 09:33
bigmow: 好痛 06/17 09:34
arrc21: 剛剛這波太絲滑了吧 06/17 09:34
mork8850: 被踩了 06/17 09:34
faratia: 老闆你這腳有點髒歐 06/17 09:34
kobetien: 直接踩下去 06/17 09:34
kiolp: 法國這代就是這樣 人才太多 踢不上的回去非洲原祖國踢 06/17 09:34
yamatobar: 西班牙要是有個阿爾瓦雷斯,打維德角早就是虐菜屠殺局 06/17 09:34
staryfrank: 這在我們業界...Y 06/17 09:34
papamonkey: 公園老人出贓腳 06/17 09:34
hankwan1218: 老闆這樣不好 06/17 09:34
Atima: 笑死 臉大不吃牌 06/17 09:34
GordnHayward: 老頭怎麼這麼兇阿~ 06/17 09:34
KaedeFuyou: 竟然沒有給牌 06/17 09:34
kickvsbrad: 最後一屆 要防守了? 06/17 09:34
emma0420: 梅西這屆真的不一樣了 XDDDDD 06/17 09:34
gowaa: 老人煞不住.... 06/17 09:34
kobetien: 牌子有差 06/17 09:35
energy100203: 好險有收力 06/17 09:35
qq121: 梅西壞壞 06/17 09:35
younggo14: 想賭牌 06/17 09:35
gowaa: 不給牌哦 哈哈 06/17 09:35
Tr3vyy: 散步中 06/17 09:35
KaedeFuyou: 牌子大還是有查差的 照這屆的尺度這應該是會吃牌 06/17 09:35
hsnu2000: 阿根廷16 看起來像高中生 06/17 09:35
emma0420: 這屆根本沒有什麼一致的尺度啊...... 06/17 09:36
CaminoI: 阿根廷的後防多年來都那樣 主要靠中前場 06/17 09:36
yamatobar: 梅西目前生涯只有三張紅牌 06/17 09:36
Tr3vyy: 散步的球王有夠耀眼XD 06/17 09:36
energy100203: 這屆尺度差滿多的吧== 06/17 09:36
Oggy: 梅宗主加油 06/17 09:36
tallolz: 對啊 根本沒有統一尺度 06/17 09:36
rseven: 梅西散步真的可以開一台 06/17 09:36
hsnu2000: 演好演滿XDDDDDD 06/17 09:36
Liddell1256: 一直都是看當場主審的心情吧 一場一致就好 06/17 09:37
papamonkey: 拍一下 好了起來別演喔 06/17 09:37
FatZhai017: 大家都來演 06/17 09:37
kyoukai: 光是上一場跟這場就差很多了 上一場裁判不知道在幹嘛 06/17 09:37
EdwardXIII: 都踢到腿了要演什麼 06/17 09:37
FatZhai017: 你要賣慘 我也會 06/17 09:37
tallolz: 靠 這都不射 06/17 09:37
energy100203: 從後方踢到腳也不能說再演吧 06/17 09:38
kobetien: 拉那麼明顯 06/17 09:38
hsnu2000: 這個裁判不錯啦 上一場有夠爛 06/17 09:38
Atima: 爆拉一通 06/17 09:38
i376ers: The拉 06/17 09:38
Atima: 臉上還吃一肘 06/17 09:38
lazuritechen: 梅老闆居然會防守… 06/17 09:38
bigmow: 出拐子 06/17 09:38
energy100203: 笑死這拉成這樣還想裝無辜 06/17 09:38
hfi780: 今天裁判蠻寬的 沒給牌 06/17 09:38
Tr3vyy: 差點肘擊 06/17 09:38
lungyu: 出拐== 06/17 09:39
hsnu2000: 這個好危險 06/17 09:39
faratia: 老闆這距離還直接打門 06/17 09:39
hankwan1218: 肘到了 06/17 09:39
uligaga: 老頭開始亂玩 06/17 09:39
tallolz: 浮誇了啦 06/17 09:39
mork8850: 好猛 06/17 09:39
Atima: 這個梅吃牌就算還給老闆了 06/17 09:39
kobetien: 梅老闆還是很有企圖心 06/17 09:39
valorhu: 差點www 06/17 09:39
ckknkaiya: 梅老闆開心射門 06/17 09:39
Tr3vyy: 老了 06/17 09:39
shadowpriest: 竟然沒給牌 06/17 09:39
energy100203: 老梅今天很想發力喔 06/17 09:39
chirstch: 打籃球? 06/17 09:39
rseven: 只有梅老闆敢笑 06/17 09:39
emma0420: 太大力啦 06/17 09:39
blitzkrieg: 想幹嘛拉梅老闆~~ 06/17 09:39
hp8232: 梅老闆直幹 06/17 09:39
bigmow: 梅西想世界波吼 06/17 09:39
az564232: 這麼早就開始獎勵自己了 06/17 09:39
pokemon: 愛我別肘 06/17 09:39
TsukasaTD: 小跳蚤很兇 06/17 09:39
SHOTN17: 好遠欸 我去 06/17 09:39
mouscat: 老人玩起來了 06/17 09:39
younggo14: 老闆還在笑 06/17 09:39
gotohikaru: 傳誰啦 06/17 09:39
gowaa: 玩開了是吧 06/17 09:39
LingEr10: 傳遠了 06/17 09:39
energy100203: 塔羅你傳給外星人喔 06/17 09:39
twpost: 跟不上..... 06/17 09:39
i376ers: 傳這啥 06/17 09:40
s6216965: 勞塔羅你在搞阿 06/17 09:40
papamonkey: 梅西:大家都想看我踢我聽見了 06/17 09:40
shadowpriest: 勞塔羅不要亂傳啊 06/17 09:40
tallolz: 不愧是梅西 那轉身也沒掉球.. 06/17 09:40
pili955030: 可惜呀 06/17 09:40
marty7976: 天堂托怪喔 06/17 09:40
Tr3vyy: 突然發力還是很猛的 06/17 09:40
sad141: 世界杯的塔羅啊 06/17 09:40
Atima: 牢塔羅又進入世界賽坑爹模式唷 06/17 09:40
hfi780: 老闆漂亮盤帶 結果後面傳太大力了 06/17 09:40
mork8850: Messi傳的有夠漂亮 06/17 09:40
bigmow: 梅西這變向很帥 06/17 09:40
hankwan1218: 老山羊還是很有威脅性,感人 06/17 09:40
roy384921: 梅西這卸球真屌 06/17 09:40
hsnu2000: 利馬頭髮變長了 06/17 09:40
Daniel0712: 梅西的盤球真的太猛 06/17 09:40
energy100203: 屠夫利桑德羅 06/17 09:40
yucheng179: 勞塔羅明明聯賽和美洲盃很carry 怎麼世界盃又變這麼 06/17 09:40
brian900530: 梅老闆真的賞心悅目 06/17 09:40
yucheng179: 爛… 06/17 09:40
kickvsbrad: 足球山羊 06/17 09:40
Atima: 這場結束之後 C羅壓力山大 06/17 09:41
xuelianlin: 勞馬世界盃快樂足球 06/17 09:41
moy5566: 塔羅哥還是一如既往 06/17 09:41
kobetien: 梅老闆傳球還是一樣強 06/17 09:41
faratia: 在人家禁區玩起來了 06/17 09:41
Atima: 隊友不會配合啊 老闆已經超級妙傳了 06/17 09:41
s6216965: 梅老闆真的好誇張 自帶體系 06/17 09:41
gowaa: 這次世界盃算在美洲 不應該再這樣了XD 06/17 09:41
kyoukai: 梅老闆叫大家要積極啊! 06/17 09:41
emma0420: 可惜啦~~~配合差一點點 06/17 09:41
shadowpriest: 大馬丁傳球總是那麼精準 06/17 09:41
energy100203: 嗯佐還是秀 06/17 09:41
Marsss77: 老闆表示無奈 06/17 09:41
mork8850: Messi每次傳的有夠準 06/17 09:41
asdfgh369: 給的好欸,可惜隊友沒接應到 06/17 09:42
valorhu: 配合有點亂 06/17 09:42
sad141: 39歲,盤帶傳球還是怪物級別 06/17 09:42
MasterHsieh: 這些年輕小弟 節奏配合還跟不上38歲的梅西 06/17 09:42
lazuritechen: Messi 傳球真精準 06/17 09:42
hsnu2000: 這場應該是目前場邊最吵的一場XDDDDDDDDD 06/17 09:43
Tearsptero: 場外的音樂節奏也太宮廟了XD 06/17 09:43
mork8850: 不吵就不是世界盃了 06/17 09:43
az564232: 沒有拿烏烏茲拉出來你就要偷笑了 06/17 09:44
faratia: 宇宙開發 06/17 09:44
kobetien: 要踢去哪? 06/17 09:44
valorhu: 踢到太空去了 06/17 09:44
shadowpriest: 不要亂射阿 06/17 09:44
tallolz: 真正的宇宙開發 06/17 09:44
ckknkaiya: 宇宙波 06/17 09:44
kudo30678: 踢去哪 06/17 09:44
energy100203: 阿爾馬達飛天 06/17 09:44
dcba321: 解圍射門 06/17 09:44
nmbb7691: 宇宙噴射 06/17 09:44
sad141: 你這射門? 06/17 09:44
emma0420: 太高了吧!!!!!! 06/17 09:44
hp8232: 阿根廷今天都在玩長射阿 06/17 09:44
gowaa: 發瘋啦 馬達... = = 06/17 09:44
pili955030: 火箭升空了 06/17 09:44
celebleaf: 說吵的一定沒體驗過烏烏茲拉 06/17 09:44
justin20118: 宇宙開發 06/17 09:44
Marsss77: 踢去哪 06/17 09:44
TriAngoLd: 保衛地球 06/17 09:44
hsnu2000: 年輕人還是太腦衝 06/17 09:44
hfi780: Almada別亂踢啊 06/17 09:44
riripon: 有比Vuvuzela那次還吵嗎? 06/17 09:44
taeyeon09: 這世界波== 06/17 09:44
younggo14: 小心玩脫了 06/17 09:44
kyoukai: 是沒有烏烏茲拉吵啦XD 06/17 09:45
hp8232: 是不是想和稍早的姆皇護別苗頭 06/17 09:45
wowkg21: 吳奇隆? 06/17 09:45
taeyeon09: 你不是梅西不要亂踢 06/17 09:45
nmbb7691: 烏烏茲拉真的爆炸吵 06/17 09:45
chirstch: 不是人人都是梅老闆 06/17 09:45
aweara: 亂射 不要急 06/17 09:45
moy5566: 梅西持球後那小短腿速度真驚人 06/17 09:45
hsnu2000: 這種場邊才有世界杯的味道 06/17 09:45
jajepound: 感覺其他人狀態不太好 06/17 09:45
HuangHarper: 覺得很抖,拿個保險分不好嗎=_= 06/17 09:45
faratia: 我覺得阿爾及利亞還有戲就是了,至少打得進阿根廷後防 06/17 09:45
fonlinian: 反觀巴西 06/17 09:46
faratia: 回敬宇宙開發 06/17 09:46
kobetien: 又射去宇宙了 06/17 09:46
valorhu: 換邊w 06/17 09:46
mork8850: 大家都想世界波XDDDD 06/17 09:46
twpost: 急了 06/17 09:46
energy100203: 回敬一發火箭 06/17 09:46
maxheartttw: 又飛啦 06/17 09:46
Tr3vyy: 宇宙 06/17 09:46
nmbb7691: 又宇宙噴射 06/17 09:46
valorhu: 只有球迷開心( 06/17 09:46
rry1234: 兩邊火箭試射 06/17 09:46
SHOTN17: 回敬一顆 XD 06/17 09:46
KaedeFuyou: 在急什麼??? 06/17 09:46
staryfrank: 過的精彩,但射個鳥蛋 06/17 09:46
hellva: 想學梅西 06/17 09:46
emma0420: 真的還不能放心,阿根廷後防一言難盡 06/17 09:46
gowaa: 不是 你們發瘋啦?= = 06/17 09:46
fucking: 老梅踢中場很恐怖 06/17 09:46
kyoukai: 可惜球不能留下來 06/17 09:46
hsnu2000: 前幾場場邊都太文靜看球 06/17 09:47
jin168chen: 觀眾席球迷不能把足球帶回家嗎 06/17 09:47
qq121: 不能 06/17 09:47
LingEr10: 不行 那個球很貴 06/17 09:47
mork8850: 一顆170鎂裡面有晶片 06/17 09:47
az564232: 不行 會被收回去 06/17 09:47
arrc21: 球成本應該蠻高的 06/17 09:47
valorhu: 四分鐘 06/17 09:47
qq121: 世足球敢拿,會被告,其實也帶不出去 06/17 09:48
gowaa: 以前好像可以 但現在有晶片... 06/17 09:48
rseven: 都是噴飛 梅西是很有企圖心 其他人就是踢去哪???? 06/17 09:48
kobetien: 心臟不好?三杉淳嗎 06/17 09:48
younggo14: 我還以為兩隊為了回饋球迷 拼命往觀眾台射 06/17 09:48
jin168chen: 一顆也太貴了 和棒球差好多 06/17 09:48
az564232: 開始禁區煮粥了 老阿根廷傳統技藝 06/17 09:48
ckknkaiya: 阿根廷後場快被捅爛了 06/17 09:48
uligaga: 後防實在是差頂級有一段距離 06/17 09:49
wowkg21: 危 06/17 09:49
kobetien: 阿根廷傳統就是後防有困難 06/17 09:49
gowaa: 因為那顆球晶片 可以知道有沒有越位 06/17 09:49
nyybos8812: 後場每個都老爺車 06/17 09:49
energy100203: 中後衛很可以 邊後衛就慘 06/17 09:49
kyoukai: 以阿根廷的後防上屆能奪冠真的是意想不到 06/17 09:49
qq121: 梅西這上半場,感覺是例行賽全場運動量了 06/17 09:50
energy100203: 主要還是得靠中場控制 06/17 09:50
s6216965: 怎麼有人在敲鑼打鼓 06/17 09:50
emma0420: 阿爾及利亞球員甚至是轉過身往前走??? 06/17 09:50
hsnu2000: 所以這屆輕鬆看阿根廷XDDDDDD 06/17 09:50
younggo14: 後防靠馬丁…. 06/17 09:50
sctty: 這屆阿根廷能有八強就燒香拜佛了 06/17 09:50
kobetien: 沒犯規喔? 06/17 09:51
uligaga: 馬丁出球這兩年有練出來 06/17 09:51
tim1112: 阿根廷只有某幾代會抽到完整好的後防線 06/17 09:51
faratia: 沒有,還滿乾淨的背後鏟球 06/17 09:51
sad141: 這沒犯規啊 06/17 09:51
seemoon2000: 剛剛那怎麼可能沒犯規.... 06/17 09:51
hfi780: 差點彈珠台 怕 06/17 09:51
valorhu: 這沒牌? 06/17 09:51
coke5130: 禁區都在睡覺~ 06/17 09:51
SHOTN17: 後防怎麼抖抖的…… 06/17 09:51
emma0420: 又是你!!!!! 06/17 09:51
younggo14: 演一下有機會買飯 06/17 09:51
asdfgh369: 阿爾及利亞有料欸,進攻都持續給壓力 06/17 09:51
papamonkey: 很愛拉又是你 06/17 09:51
faratia: 這個就犯規了 06/17 09:51
ckknkaiya: 阿根廷:First time? 06/17 09:51
arrc21: 阿根廷後防真的XD 06/17 09:51
energy100203: 光頭還不掏牌喔 沒帶? 06/17 09:52
hazel0093: 球大概只有帽子戲法的球員可以真的拿走 06/17 09:52
GordnHayward: 拉這麼明顯= = 06/17 09:52
hsnu2000: 反正都拿過冠軍 06/17 09:52
s6216965: 又要遠射了嗎 06/17 09:52
jin168chen: 笑死 有拉還在那邊演 06/17 09:52
mork8850: 頂爛了 06/17 09:52
kobetien: 很喜歡把球送給觀眾 06/17 09:52
rseven: 可惜 06/17 09:52
WayneChan: 傳的很漂亮 06/17 09:52
kyoukai: 傳得真好 頂的真爛XD 06/17 09:52
valorhu: 之前幾場這種快攻被拉倒都有牌的 06/17 09:52
tim1112: 但常態下是攻優於守。有很強的後衛比如以前的阿亞拉,但 06/17 09:52
sctty: 阿根廷就跟隔壁棚我小熊一樣 輕鬆打 06/17 09:52
emma0420: 拿過世界盃後真的是有比較輕鬆看 06/17 09:52
kiolp: 阿爾攻起來逼搶不到 上去守會被過被擺脫 阿根廷後防很抖 06/17 09:52
tim1112: 不一定會在某一屆集滿第一流後衛。 06/17 09:52
Krishna: 結果2026了,梅西還是全隊最罩的那個 06/17 09:53
qq121: 這場高射炮,應該是目前最多的一場 06/17 09:53
daicloud: 阿爾及利亞有幾球蠻可惜 06/17 09:53
aaronhkg: 好熟悉的感覺 阿根廷踢不熱 只能靠梅西 06/17 09:53
MK47: 一直啃老一直爽 06/17 09:53
ianferrari: 真的是大哥 沒人走在他前面 06/17 09:53
faratia: 兩邊進攻都大有可為 兩邊後防也都岌岌可危 06/17 09:53
chirstch: 只剩梅老闆可以進攻了 06/17 09:53
emma0420: 每場的裁判不同、標準會有些微差異,只要一整場都一致 06/17 09:53
az564232: 這屆對阿根廷的期待就是不要有人受傷,能走多遠隨緣了 06/17 09:53
yamatobar: 幹嘛一直用勞塔羅,不用阿爾瓦雷斯先發 06/17 09:54
lors: Álvarez怎麼沒上 有傷? 06/17 09:54
aaronhkg: 劉美夕還真的不能退啊…退了還真的不知道撐不撐得到熱起 06/17 09:54
sad141: 小蜘蛛受傷 06/17 09:54
dk971355: 還以為梅西這屆是來當精神領袖的 結果還是要他扛 06/17 09:54
energy100203: 阿根廷這次傷兵很多 放寬心看囉 06/17 09:54
hsnu2000: 上屆看阿根廷 每場緊張死 尤其後面幾場XDDDDDD 06/17 09:54
emma0420: 上一屆每一場都看得心驚膽跳 06/17 09:55
webberfun: 2026了38歲的散步阿北還是全隊的希望 06/17 09:55
seemoon2000: 阿根廷這次陣容能進8強就偷笑了單純看Messi最後一屆 06/17 09:55
uligaga: 梅西的位置 替補應該是尼科帕斯 在科莫表現不錯 06/17 09:56
yamatobar: 反正我的標準很低,阿根廷小組賽別爆冷出局就好,其他隨 06/17 09:56
hsnu2000: 這次希望是西班牙英格蘭冠軍 06/17 09:56
yamatobar: 意 06/17 09:56
uligaga: 年輕人不站出來 這屆就8強站著死差不多 06/17 09:56
chucky: 阿瓦雷茲腳踝小傷 06/17 09:56
c880529: 四年前好像也在嫌阿根廷後防XD 06/17 09:57
yamatobar: 現在感覺英格蘭葡萄牙恐怕也不樂觀 06/17 09:57
lors: 要看Lautaro能不能回到美洲杯的狀態了 06/17 09:57
Xration: 阿爾及利亞不是有得一分嗎? 怎麼沒了 06/17 09:57
gowaa: 哪年沒有嫌阿根廷後防XD 06/17 09:57
hsnu2000: 最不想法國冠軍XDDDDDD 06/17 09:57
peterj0727: 蜘蛛應該是下半場找空檔換上來,畢竟是發動機 06/17 09:57
jympin: 阿根廷有點養生 不過阿爾下半體力會見底 06/17 09:58
energy100203: 阿根廷後防一直都是問題啊 本來就靠中前場 只是這一 06/17 09:58
nyybos8812: 阿爾好像有傷 怎麼勞塔羅又來了 06/17 09:58
hiro1221: 阿根廷後防是真的抖啊,而且今天中場有幾次斷球失敗 06/17 09:58
chucky: 蜘蛛受傷(不嚴重) 06/17 09:58
energy100203: 屆邊路大腿退了 傷兵又不少 就那樣囉 06/17 09:58
pili955030: 越位沒了,兩邊各有一顆越位不算的球 06/17 09:58
AhCheng: 這些小老弟會為了梅西拼 沒問題 06/17 09:58
kltnlious: 阿根廷上一屆第一場還輸沙特...比這場更爛 06/17 09:58
rseven: 上一屆阿根廷真的小組賽到冠軍賽 每一場心臟都很痛 06/17 09:58
jm32n: 阿根廷的後防就 今年已經不算特別差的了 06/17 09:59
hiro1221: 勞塔羅剛還是有傳出幾個好球啦 06/17 09:59
jympin: 阿根廷不弱啊 在南美亂殺 06/17 09:59
aaronhkg: 阿根廷後防已經是十幾二十年來的問題了 06/17 09:59
hsnu2000: 越南美味啊 每屆都有 06/17 09:59
peterj0727: 阿根廷少了一對天使的翅膀,這屆能走多遠很難講 06/17 09:59
chanso94: 勞塔跟梅西好像搭不太起來 06/17 09:59
gowaa: 沒有搭不起來吧 都…踢多久了? 06/17 10:00
peterj0727: https://i.mopix.cc/3B0YwT.jpg 06/17 10:00
hsnu2000: 上屆冠軍賽真是經典 很難被超越XDDDDDD 06/17 10:00
EdwardXIII: 說跟勞馬搭不起來的是沒看過美洲杯嗎…. 06/17 10:00
kiolp: 不止後防 中場這三個明顯也沒有上屆強 06/17 10:00
peterj0727: 希望蜘蛛的傷沒有太嚴重,帶動阿根廷的攻防轉換 06/17 10:00
energy100203: 這場斯卡在試驗陣容吧 中前場其實還會變 06/17 10:01
hsnu2000: 小蜘蛛26了 好快 06/17 10:01
pili955030: 看新聞是腳踝有點不適。下半場大概會上吧 06/17 10:01
emma0420: 勞塔羅這一場的表現已經比上一屆全部場次都好多了 06/17 10:02
hsnu2000: 馬丁不錯了 爆發力強 06/17 10:02
chanso94: 美洲盃決賽,勞塔進球也是在梅西下場之後耶... 06/17 10:03
riripon: 至少拿得到長傳 頂的到高球了 06/17 10:03
Parazicecum: 阿根廷後防跟中場都沒很差 甚至算強的 兩邊後衛問題 06/17 10:03
sad141: 小麥今年狀態明顯不好,但原本預計要先發的帕雷徳斯受傷 06/17 10:03
sad141: 。 所以這場還是小麥上 06/17 10:03
hiro1221: DePaul速度感覺沒上次快 06/17 10:04
Avier: 梅西、姆佩 兩位誰會本屆得最多分球呢? 06/17 10:04
Parazicecum: 大而已 幾波進攻跟阿爾及利亞第一球詐胡都是邊後衛壓 06/17 10:04
longlyeagle: 結果是哈蘭德 06/17 10:04
Parazicecum: 上回防節奏對不太上導致身後留了很大的進攻空檔 06/17 10:04
gowaa: 也有可能上屆教訓 保留體力加換人來踢下半場 A_A 06/17 10:05
EdwardXIII: 不是,你只看決賽嗎,勞馬那屆美洲金靴難不成梅西都沒 06/17 10:05
EdwardXIII: 有上= = 06/17 10:05
uligaga: 阿中場有一個小將 在熱身賽表現尚可 叫巴爾科的樣子 06/17 10:05
kiolp: 巴配 凱恩吧 我記得這兩個賠率最低 不過今天哈寶灌了兩顆 06/17 10:06
Parazicecum: 而且上半場明顯在壓慢節奏觀察 邊後衛跟小麥狀態是最 06/17 10:06
hiro1221: 挪威要踢更遠哈蘭德才有機會 06/17 10:06
coke5130: 才半場,且領先一分,大家對阿根廷真是愛之深責之切呢 06/17 10:06
Parazicecum: 大隱憂 其他部分以國家隊標準來說沒什麼好強求的了 06/17 10:06
peterj0727: 別急,阿根廷一向慢熱的,老球迷們都知道 06/17 10:07
peterj0727: https://i.mopix.cc/hQErOC.jpg 06/17 10:07
hiro1221: 可能還停留在上一屆勞塔羅放槍的印象吧 06/17 10:07
arts2007: 球給梅西 06/17 10:07
hsnu2000: 小牆也受傷喔 也太多球員受傷 06/17 10:07
az564232: 普烏要刷進球要看他隊友給不給臉 跟他本人其實沒啥關係 06/17 10:07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kudo30678: 這裁判== 06/17 10:48
blitzkrieg: 看到梅老闆戴帽真的雞皮疙瘩 06/17 10:48
birdlover: 剛剛不給這給? 06/17 10:48
idf64: 留名 06/17 10:48
et69523820: 這樣就吹 剛剛梅老闆就不吹 ... 06/17 10:48
www16852: 要看大馬丁了 06/17 10:48
airmark: 超神~ 06/17 10:48
ctes940008: 剛剛梅西沒有哨音,這個有哨音喔? 06/17 10:48
valorhu: 就說這裁判真的是 06/17 10:48
energy100203: 波蘭光頭還是懂吹 是犯規沒錯 06/17 10:48
jack7280: 太神啦 06/17 10:48
qq121: 真的裁判太雙標 06/17 10:48
ouo666ouo: 神串留名 06/17 10:48
aweara: 葡萄牙 不是一堆 很貴的年輕好手 06/17 10:49
wtrace: 神! 06/17 10:49
brian900530: 這給犯規 剛剛梅西那個連VAR都不用看==? 06/17 10:49
yankees733: 神串留名 06/17 10:49
kfcopass: C羅哪裡沒隊友運… 06/17 10:49
yutaka28: 神 06/17 10:49
AV771118: 葡萄牙就沒有比C羅強的中鋒啊,那沒辦法 06/17 10:49
nyybos8812: 小麥又來了 06/17 10:49
TWkiller: 葡萄牙這屆少數幾個前中後陣容完整的耶 06/17 10:49
Atima: 這些小弟 梅老闆梅再場上 就開始亂踢了..... 06/17 10:49
AV771118: 除非直接打無鋒 06/17 10:49
hsnu2000: 為什稱作帽子戲法?!?! 06/17 10:49
Solitary: 神串留名 06/17 10:49
blitzkrieg: 葡萄牙這屆陣容真的蠻強 06/17 10:49
aterthy: 不得不說 本屆葡萄牙的先發陣容 最弱的真的是C羅... 06/17 10:49
kiolp: 這場真的一堆紀錄 38歲進兩個 38歲戴帽都是世足最老 06/17 10:49
tooyaandaya: 一開始以為就老人散步隨機發揮,但…我只能說梅西太 06/17 10:49
shuyuhuang: 單場3分 06/17 10:49
EpyonDuo: 神串留名 06/17 10:49
younggo14: 後防真的抖.. 06/17 10:49
pili955030: 加補時,大概剩10分鐘左右 06/17 10:50
frlair: 葡萄最大的問題就是神主牌C羅~老梅至少還能跑... 06/17 10:50
a3982050: 神串留名 06/17 10:50
g5637128: 看完這場值得了 06/17 10:50
qq121: 個人單場3分 06/17 10:50
yinaser: 黃金世代沒聽過嗎?是他自己也沒踢好 06/17 10:50
archer1018: 帽子戲法 變魔術啊 06/17 10:50
AV771118: 葡萄牙很強啊,一堆巴黎的人 06/17 10:50
MasterHsieh: 2026了主播還在雙驕 不要硬蹭好嗎 06/17 10:50
Atima: 葡萄牙這屆一點都不弱唷 應該是近10年算猛的 06/17 10:50
YCHsiao5566: 留名 06/17 10:50
photoB1N: 愛爾達主播殺人誅心啊 06/17 10:50
longlyeagle: 不是阿 梅西下場之後阿根廷完全不知道在踢什麼 06/17 10:50
sweetmita: 愛了 梅西我的神 06/17 10:50
bbs0840738: C羅的隊友一直都不弱吧 是葡萄牙搭配起來就不怎麼樣 06/17 10:50
www16852: C羅最慘的是 下場後 球隊可能表現更好 06/17 10:50
feywen: 神串留名 06/17 10:50
sad141: 他自己一堆比賽都全場最爛,說什麼隊友不好 06/17 10:50
kw79: 神串留名 06/17 10:50
flybirdy: 業配? 06/17 10:50
kudo30678: 壓力給到 06/17 10:50
roy384921: C羅: 06/17 10:50
qq121: 姆巴配的個人單挑能力,感覺也輸梅西不少 06/17 10:51
Scorpion0302: 年輕人懂得讓 不搶鋒頭也是厲害 06/17 10:51
twpost: 清這麼久... 06/17 10:51
korzen: 笑死 精華剪好了 06/17 10:51
bbs0840738: 愛爾達馬上業配自己 06/17 10:51
Atima: C羅當打之前沒有這些隊友是挺慘的 06/17 10:51
chengzy30138: 神串留名!梅西我的神啊啊啊! 06/17 10:51
danny2451: 沒梅西 差好多喔 06/17 10:51
frlair: 哈~各隊大明星全進了~就剩你羅總了~就看今晚!! 06/17 10:51
SHOTN17: 主播 XDD 06/17 10:51
kiolp: 葡萄牙的問題喔 不上C羅會更強算嗎? 06/17 10:51
ivanami: 純粹留名 06/17 10:51
hsnu2000: 笑死 de Paul 超有喜感 XDDDDDD DDD 06/17 10:51
DSGG978: 混到時間到,沒人受傷就行 06/17 10:51
arrc21: 好像最一開始是板球 單場三次幹嘛會頒一個帽子 06/17 10:51
a27358942: 葡萄牙中場有B席、B費、維蒂尼亞,比阿根廷猛吧 06/17 10:51
emma0420: De paul那個臉超像在罵髒話 XDDDDDDD 06/17 10:51
ysopd: 神串留名~ 06/17 10:51
wagin: 神串留名! 06/17 10:51
dtdon1699: 葡萄牙的問題就是 C羅上場 06/17 10:51
IDProblem: 留名一下 06/17 10:52
aerysky: 不過葡萄牙中鋒沒人能接班 06/17 10:52
danny2451: 葡萄牙今年戰力比阿根廷強吧 06/17 10:52
blitzkrieg: 帶刀護衛 真的有喜感XDDD 06/17 10:52
Atima: 葡萄牙這屆比前兩屆猛多了吧 06/17 10:52
bbs0840738: C羅乖乖當吉祥物看能不能躺冠 06/17 10:52
energy100203: c羅就年輕靠大哥 巔峰葡萄牙沒特別強 老年有黃金世 06/17 10:52
sad141: 葡萄牙很強啊,但問題是c羅在場讓球隊實力下降 06/17 10:52
yinaser: 今年葡萄牙最好讓C羅打替補,落後時候賭一把領先出來賣 06/17 10:52
MasterHsieh: 葡萄牙是真的沒前鋒接班 中場世界級 06/17 10:52
Zypern: 葡萄牙陣容也很強啊只是C羅怎用是問題 06/17 10:52
hiro1221: 留名! 06/17 10:52
younggo14: 還沒顯示補時嗎? 06/17 10:52
lovensr: 老梅帶帽子,留名 06/17 10:52
yinaser: 臉 06/17 10:52
a27358942: 22年阿根廷中場是年輕的小麥和enzo及德保羅 06/17 10:52
momo1244: 留名 06/17 10:52
energy100203: 代但他能力不夠 葡萄牙中鋒也沒人 06/17 10:52
dawnny: C羅神奇的是有幾次在時間末段踢入追平或是超前的自由球 06/17 10:52
AV771118: Messi下去進攻就沒辦法梳理很好了 06/17 10:52
bbace: 太鬼了吧 06/17 10:52
gowaa: figo那時還算強 但…那年2002...嗯 = = 06/17 10:52
Atima: 葡萄牙戰歌 報菜名聽起來都抖三斗 06/17 10:53
seemoon2000: 阿根廷就是上屆戰力也很普通啊 說實話 葡萄牙是滿強 06/17 10:53
lalame6: 神串留名 06/17 10:53
a00raso: 媽 我在這裡^ _ ^ 06/17 10:53
hsnu2000: 原來今年葡萄牙這強 可以期待一下 06/17 10:53
kyoukai: 感覺阿根廷也沒想進攻了 順順踢完吧 06/17 10:53
AV771118: 就教練中鋒就還是只能用C羅 06/17 10:53
danny2451: 天使也不在了 沒梅西進攻打起來超級卡 06/17 10:53
kiolp: 所以只給他30分鐘 葡萄牙會更強 但是沒辦法 06/17 10:53
hiro1221: 教練敢讓C羅打替補嗎 06/17 10:53
ROXSMEB: 葡萄牙的ID比前兩屆都還強多了 06/17 10:53
s921619: 神串留名 06/17 10:53
aterthy: Figo跟Rui Costa 淚目T.T 06/17 10:53
twpost: 2002 魔幻... 06/17 10:53
AV771118: 正統中鋒現在是稀有才財 06/17 10:53
etim51893: C羅傳統九號踢法 問題他又退化很多 葡萄牙讓他上越久 06/17 10:53
ccy2468: 神串留名!!!!! 06/17 10:53
etim51893: 越涼 06/17 10:53
fangjoe24: 梅西,帽子西 06/17 10:53
nyybos8812: C羅就是梅西時代的出色足球員而已 06/17 10:54
TWkiller: 葡萄牙是輪到黃金世代耶,超強好嗎 06/17 10:54
leion237: +6 06/17 10:54
qq121: 真的沒有老人散步,阿根廷突然不會進攻了 06/17 10:54
kobetien: 斷的漂亮 06/17 10:54
sad141: 拉莫斯在爛,場上表現都比c羅好 06/17 10:54
seemoon2000: C羅最好是給他踢下半場 但誰敢放他踢踢補 06/17 10:54
Atima: 牢塔羅就扛不起第二人位置 06/17 10:54
hsnu2000: 戰力普通 人家還是冠軍餒 結果最重要XDDDDDD DDD 06/17 10:54
BossGibbs: 今天三場都不敢和局了 06/17 10:54
ROXSMEB: 他上越久 葡萄牙越危 但他又覺得他還很行一直上 06/17 10:54
hiro1221: 阿根廷上一屆打之前世界排名第二欸 06/17 10:54
danny2451: 紙面戰力最強的是法國吧 06/17 10:54
chanso94: C羅壓力大了 06/17 10:54
sad141: 嫌拉莫斯不夠強,但拉莫斯又不是全場最爛 06/17 10:54
pili955030: 現在阿根廷在練習後防了吧 06/17 10:55
aaronhkg: 少了老大哥靈氣 阿根廷都不順了 真奇妙… 06/17 10:55
frlair: 主播別再拱了~你羅總快要吐血了~ 06/17 10:55
BusterPosey: 葡的中場雙核很強 但有一個純負作用的在場上 嘻嘻 06/17 10:55
hitomi47: 傳統9要當苦力的 羅哥從不做苦力 06/17 10:55
Krishna: C羅紀錄-1 06/17 10:55
aweara: 西螺 國家隊 有遇到張菲菲哥 嗎 06/17 10:55
Tradeoff: 留名!真的太扯了 06/17 10:55
hiro1221: 而且輸沙烏地之前連續20幾場不敗 06/17 10:55
wj4wj4: 梅老闆太神啦 06/17 10:55
ethanwade: 梅西我的神 06/17 10:55
et69523820: 昨天四場和局 太可怕了 06/17 10:55
lianpig5566: 留名 06/17 10:55
energy100203: C羅運動戰根本副作用 只能萬用邊路傳中 06/17 10:55
kiolp: 葡萄牙一般是說中場最強 畢竟大巴黎真核在葡 06/17 10:55
flybirdy: 沒人散步 阿根廷突然不會踢 06/17 10:55
maxw1102: 光靠梅西得3分 以後阿根廷沒有梅西怎麼辦 06/17 10:55
findwind0826: 沒事啦今年最厲害就葡萄牙跟法國 06/17 10:55
MTBF: 西螺就是臉>球技的球員 沒有臉也只是個一般球星罷了 06/17 10:55
ddkkz2003: 主播一直唸梅C 好有趣 06/17 10:55
lophs: 欸欸在酸誰,某另外的山羊不服 06/17 10:56
TWeng: 維德角門將XD 06/17 10:56
etim51893: 葡萄牙進攻還是看B費B席雙前場加上大巴黎雙中場就好 06/17 10:56
mork8850: 快1100萬粉絲了 06/17 10:56
korzen: 蛤1000萬了?????? 06/17 10:56
nightcrow: 希望大谷38的時候還能三響 06/17 10:56
seemoon2000: 對啊1089了 06/17 10:56
Anncry1021: C羅現在的作用就是撿隊友尾刀然後喊siuuu而已 06/17 10:56
TWeng: 對破千萬了 06/17 10:56
s6216965: 家銘超好笑 06/17 10:56
blitzkrieg: 門將真的大漲粉XDDDDD 06/17 10:56
pili955030: 剩下大概3分鐘 06/17 10:56
energy100203: 沒看維德角那場我會說西班牙 但看了頭很痛 06/17 10:56
Yangster: 神串留名! 06/17 10:56
takahashino: 粉絲狂增wwwww 06/17 10:56
danny2451: 今年英國也蠻強的 06/17 10:56
erictt0330: 太猛! 06/17 10:56
ramirez: 神串留名 06/17 10:57
TWkiller: 西班牙那場好歹也有破紀錄,有人30分鐘沒碰到球 06/17 10:57
yukaichen: 留名! 06/17 10:57
ctes940008: 阿根廷不能沒有梅西 06/17 10:57
etim51893: 英格蘭 英國是哪隊 06/17 10:57
TAKANA: 粉絲數是他們全國人口數20倍以上…. 06/17 10:57
rseven: 不傷身的健康球XDDDD 06/17 10:57
BadSalaD: 梅西太神啦 06/17 10:57
aweara: 英格蘭啦 06/17 10:57
seemoon2000: 沒有 英格蘭每年都很強 但都是踢一坨 06/17 10:57
a27358942: 勞塔是很強的終結者,但你前場還是要有個組織進攻的 06/17 10:57
TWkiller: 英格蘭啦,聯合王國沒參加 06/17 10:57
blitzkrieg: 英格蘭每年都是一樣的循環 不知道今年會不會不一樣了 06/17 10:57
a27358942: 之前梅西沒打是enzo居多,之後看nico能不能接下這任務 06/17 10:57
annboy: 梅西下場就養生球了 06/17 10:57
TWkiller: 何況這次蘇格蘭也有來 06/17 10:57
y761005: 留個 06/17 10:57
ROXSMEB: 今年不知道 之前都看南大門搞耍拉一坨 幹哩 06/17 10:57
qq121: 別提西班牙了,翻車艦隊 06/17 10:57
takahashino: 我們是英格蘭你想怎樣(誤 06/17 10:58
mork8850: 現場看這場賺爛 06/17 10:58
TWkiller: 本來很看好這屆英格蘭,但出師不利就被偷了 06/17 10:58
www16852: 消化時間 06/17 10:58
maxw1102: 38歲還能帽子戲法 太神啦 06/17 10:58
etim51893: 南門成績那麼好 圖赫爾還是務實點 不要連四強都進不去 06/17 10:58
energy100203: 英格蘭不好說 認清這次輔佐凱恩就對了 06/17 10:58
danny2451: 對不起啦 英格蘭 06/17 10:58
aerysky: 英格蘭是比南門時期踢的好看一點 但不多 06/17 10:58
cobp000: 梅西就是神!!!!!!! 06/17 10:58
Zypern: 英格蘭….三喵軍團一定給球迷驚喜 06/17 10:58
younggo14: 英格蘭不是每屆聲量大 結果烙賽? 06/17 10:58
az564232: 牢馬在其他聯賽盃賽都嘎嘎亂殺 來世界盃像中毒一樣 06/17 10:58
hsnu2000: nico是誰 沒什印象 06/17 10:58
rosejs13: 梅西愛了,神人 06/17 10:59
hiro1221: Paz還沒什麼拿到球 06/17 10:59
tallolz: 穩穩的10https://i.verb.tw/6UmUh0se.jpg 06/17 10:59
bigmow: 生氣了 06/17 10:59
ROXSMEB: 這倒是 南門都是在很後面才拉超大一坨 該過的場次會過 06/17 10:59
danny2451: Paz不是說接班人嗎 怎麼會沒印象 06/17 10:59
twpost: 放了 06/17 10:59
TWkiller: 三喵至少有個上古時代的一顆星,無冕王還是要我大尼德 06/17 10:59
ctes940008: GG 3:0 06/17 10:59
vancelot7789: 留名 06/17 10:59
TWkiller: 蘭 06/17 10:59
zeal63966: paz不是皇馬青訓,現在要回皇馬了 06/17 10:59
hsnu2000: 今天都是大比分XDDDDDD 06/17 11:00
kobetien: 神串留名 06/17 11:00
kudo30678: GG 06/17 11:00
riripon: 這場是不是一張牌都沒出? 06/17 11:00
shuyuhuang: 留名! 06/17 11:00
bbs0840738: 英格蘭穩穩的false hope 06/17 11:00
AlonsoHC: 結束 06/17 11:00
mork8850: GOAT Messi 06/17 11:00
danny2451: 12了 好猛 06/17 11:00
SHOTN17: 777 太神啦 山羊 06/17 11:00
TWeng: 留名 06/17 11:00
Lemon487: 留名~~~~ GOAT 06/17 11:00
qoos0620: GG 06/17 11:00
Scorpion0302: 留名 06/17 11:00
sdaniel1982: 神串留名啊 06/17 11:00
herculus6502: 留名 06/17 11:00
kimty: 神串留名 梅西超神!! 06/17 11:00
frlair: 三喵明天4點那場堪稱開賽以來最硬~哭啊~ 06/17 11:00
et69523820: 神串留名 06/17 11:00
pokemon: 強強強 06/17 11:00
s87087: 讚讚讚 06/17 11:00
Formsan: 世界球王 里奧梅西 06/17 11:00
tallolz: 我大英格蘭今年肯定! 06/17 11:00
energy100203: 波蘭光頭本來就不怎麼發 06/17 11:00
sunww: 英格蘭對我的印象就是奶油手 每次都在看會不會出現 w 06/17 11:00
LLSBOY: 爽 06/17 11:00
andy860204: 神串留名 06/17 11:00
dw1293: 見證歷史 06/17 11:00
steamedbun: 神串留名 06/17 11:00
fucking: 流量都起來啦 06/17 11:00
Adorse: 爽 06/17 11:00
chang0453: 山羊 06/17 11:00
king800901: 神串留名 我愛梅西! 06/17 11:00
Torch0411: Goat Messi 留名~~~~ 06/17 11:00
boy123: 神串留名 06/17 11:00
stanleymao: 神串留名 06/17 11:00
sandiegopadr: 梅С真的......好強...... 06/17 11:00
HuangHarper: 這場傳球超到位,就是後防很抖 06/17 11:00
jajepound: Paz希望能像上屆恩佐 蜘蛛一樣踢出來 06/17 11:00
gowaa: paz是最近義甲練出來的新人 06/17 11:00
op5500: 神串留名!爽啊 06/17 11:00
TWkiller: 三喵首場遇到魔笛,很痛苦 06/17 11:00
klagalas: 神串留名 06/17 11:00
evan603457: 神串留名 06/17 11:00
hanslins: 真的看不懂放梅老闆那麼大的空間是找死嗎? 06/17 11:01
gr2es60442: 來留名 06/17 11:01
PigBlood: 好險有當薪水小偷 舒服了 06/17 11:01
easonli000: 恭喜梅老闆 06/17 11:01
IN941: 見證歷史神串留名 06/17 11:01
c880529: 神串留名 06/17 11:01
holic0824: 神串留名 06/17 11:01
roccqqck: 神戴帽 06/17 11:01
danny2451: 看得好爽 謝謝大家 06/17 11:01
w22284: 剩c羅老鬼誰沒進誰尷尬 06/17 11:01
tallolz: 所以阿爾及利亞真的看起來很粉絲隊啊 都不貼 06/17 11:01
casey8032: 來拜大神! 06/17 11:01
kiolp: 阿爾及利亞整隊像迷弟一樣 輸三球也不急XD 06/17 11:01
w22284: 帽子太爽了 06/17 11:01
coolptt: 好看 06/17 11:01
crazyhotdog: 神串留名 06/17 11:01
hsnu2000: paz這個球員不認識 原來是新人 06/17 11:01
Zl60: 神串留名 06/17 11:01
bbs0840738: 阿爾及利亞整隊能夠跟梅西踢球應該超爽的 06/17 11:02
ddt0509: 神串留名 06/17 11:02
midds: 神串留名 3:0 06/17 11:02
akujiki: 下一屆開始就是要看Nico Paz能不能頂下梅西的位子 06/17 11:02
Plumpy: Messi:走著走著 就進三球 我也沒頭緒 06/17 11:02
a27358942: nico這季義甲最佳中場還帶科莫首度進歐冠 06/17 11:02
hsnu2000: 英格蘭怎每次都碰到安心亞 06/17 11:02
riddler: 神串留名 梅老闆太神! 06/17 11:03
danny2451: 阿根廷都出這種超頂的球星 06/17 11:03
akujiki: Paz你只要知道他很帥,為了跟梅西踢球選擇去阿根廷 06/17 11:03
cagman: GG3:0 06/17 11:03
seemoon2000: 阿爾及利亞 搖滾區看梅西散步 反正本來就預期會輸 06/17 11:03
HHJoo: GOAT Messi 神串留名 06/17 11:03
younggo14: 阿根廷有梅無梅場上狀況差很多 06/17 11:03
kiolp: 第一輪強強就摩洛哥那場 還有明天英格蘭 06/17 11:03
hare1039: 梅老闆 06/17 11:03
nyybos8812: 又把評分印在背上 06/17 11:03
hsnu2000: 才21 好年輕 跟上次ENZO一樣 06/17 11:03
roylee1214: 留名 06/17 11:03
smalla1031: MESSI!!!!!!! 06/17 11:04
sad141: 梅西傳球、盤帶還是那個怪物級別 06/17 11:04
Layase: 撐著沒睡真的太值了 06/17 11:04
hsnu2000: paz西班牙出生欸 06/17 11:04
aterthy: 上一個以為要接班的Dybala... 06/17 11:04
sad141: 他在場上對進攻的增益太顯著了 06/17 11:04
TWkiller: 梅西麻煩就是他散步都很有威脅 06/17 11:04
danny2451: 各位晚安 06/17 11:04
ForMetal: 這場結束山羊沒有爭議了 06/17 11:04
yankees733: 今天展現什麼是GOAT 06/17 11:05
TWkiller: 梅西下去瞬間攻勢就卡了 06/17 11:05
aterthy: 山羊從來都沒有爭議... 06/17 11:05
NenaPolyglot: Enhorabuena a Argentina por el triunfo 3:0 ante 06/17 11:05
kiolp: 上一場決賽完就沒有了吧 這屆都養身踢了 06/17 11:05
NenaPolyglot: Algeria en el partido inaugural !恭喜阿根廷開 06/17 11:05
HeyRagdoll: 梅西戴帽 神串留名!! 06/17 11:05
NenaPolyglot: 幕戰旗開得勝! 06/17 11:05
ksx064: 留名 06/17 11:05
energy100203: 山羊只有一些人覺得有爭議 06/17 11:06
gowaa: 早就沒爭議了吧... 06/17 11:06
findwind0826: 山羊從十年前就沒有爭議 只有羅粉在製造爭議 06/17 11:06
flybirdy: 梅西出腳的效率會不會太誇張 06/17 11:06
papatata: 上屆已經是GOAT 現在只是堆高障礙 06/17 11:06
shoyeh: 神串留名 06/17 11:06
hsnu2000: 這場跟到LIVE真值得XDDDDDD 06/17 11:06
Brownsugar16: 神串留名 太感動 06/17 11:06
boddy: 散步,出腳,Goalllllll 06/17 11:06
chichiwater: 第一顆真的漂亮 06/17 11:06
T92920: 這場有看真的爽 06/17 11:07
lkshfish: 留名 06/17 11:07
winsonchang: 神串留名,媽,我在這。。 06/17 11:07
flybirdy: 這場梅老闆好像射門都進球 06/17 11:07
marty7976: 這票球員都看著梅西踢球長大的 能同場競技真的賺爛 06/17 11:07
zav6010: 鬼神 06/17 11:08
stanley721: 我愛梅西 06/17 11:08
Liddell1256: 看到有人帶馬拉度納的旗子 06/17 11:08
hpfan: 神串留名! 06/17 11:08
s8905149: 看梅西踢球就是舒服 06/17 11:08
hsnu2000: 羨慕能看現場的球迷 此生無憾 06/17 11:08
HeavenDHell: 之前世足今年沒人討論 現在已經2000+了xd 06/17 11:09
sagaranyme: 愛梅西嗚嗚 06/17 11:09
midowang: 神串留名!!好感動還能看梅西踢第六屆 06/17 11:10
Haqua: 留名 梅西真的好猛 06/17 11:10
A135142: 跟鬼一樣 06/17 11:10
tallolz: 今年還非常有可能可以看到梅羅世界盃對決,太美好了。 06/17 11:11
Doraer: 留名 06/17 11:11
reincarnate: 舒服 感動啊啊啊啊 06/17 11:11
gowaa: 都是等真熱門隊來的吧 06/17 11:11
mermaid81327: 梅問題! 06/17 11:11
johnny88108: GOAT 06/17 11:12
TWkiller: C羅沒能力對決人了吧 06/17 11:12
ching0508: 留名 06/17 11:12
TWkiller: 他的類型老了很辛苦 06/17 11:12
princessdog: 神串留名 06/17 11:13
hsnu2000: 終於撐到最後一場 有補眠差好多 06/17 11:13
quickbym1: 神串留名 哭了 06/17 11:13
TaiwanSpirit: 跟到進兩球後就安心上班了 沒想到真的戴帽啊 誇張 06/17 11:14
andymail: 留名 不愧是梅西 太鬼了 06/17 11:14
whatahw1: 梅老闆 06/17 11:15
sad141: https://i.imgur.com/lIGbbH6.gif 06/17 11:15
fatisuya: Goat早就沒爭議了好嗎.... 06/17 11:15
sad141: c羅目前的能力請參照上場熱身賽賽的那個射門 06/17 11:15
hsnu2000: 好險不用上班 可以目睹 06/17 11:16
white08: 史上最佳誰還敢爭 06/17 11:16
neo19: https://i.urusai.cc/bFkRk.png 06/17 11:16
shorty720905: 神串留名!!!!! 06/17 11:16
knight234: 太神啦~~~ 06/17 11:17
y123824343: 太神啦~~ 06/17 11:17
rcnvd: 太神了 06/17 11:17
Kinderbueno: 留名 06/17 11:17
rseven: 咦剛剛有公佈四碼彩蛋嗎 我是不是漏了 06/17 11:18
naniyo: 神串留名 06/17 11:18
HuangHarper: 下一段 06/17 11:18
hiraoni: 梅總再戰十年!!!!!! 06/17 11:18
areyoupigs: 梅鬼,老實講不要只講CR,我就問有誰能力能跟梅西一戰 06/17 11:19
leion237: 家銘累了嗎 06/17 11:19
BusterPosey: 神串留名 下次應該不可能了吧 不然阿梅大兒子都要可 06/17 11:19
BusterPosey: 以上了 06/17 11:20
takahashino: 沒那麼老wwwww 06/17 11:20
emma0420: 我今天也有這個疑問耶!!!不管哪一隊都有小故事可以說 06/17 11:20
kapture2204: 86年wwwww 06/17 11:20
xzero0911: 笑死 06/17 11:20
xyz121777: 沒那麼老www 06/17 11:20
andy27021527: 神串留名 梅西38歲高齡戴帽 油箱裡還有油! 06/17 11:20
xyz121777: 記仇XD 是說協會嗎 06/17 11:21
emma0420: 吉大到底每天花多少時間在看足球相關 06/17 11:21
chunyu0519: 放過吉大吧XDD 06/17 11:21
jack86326: 秉晉興師問罪(誤),吐槽家銘只帶手機就記住所有知識 06/17 11:21
areyoupigs: 能組織能直塞能設門,還都是最頂的那種,除此之外 06/17 11:21
hyperfrog: 神串留名 06/17 11:21
areyoupigs: 梅西洗髒球的能力也超強,有誰跟他一樣全面 06/17 11:22
twofaceman: 後面笑死 06/17 11:22
micbrimac: 上一場就沒有山羊爭議了 06/17 11:22
findwind0826: 我羅說他沒看過比他更全面的球員 06/17 11:22
takahashino: 螢幕保護程式好貼切wwwww 06/17 11:22
nextpage: 以他的地位想踢的話國家足協還是會讓他參賽吧? 06/17 11:22
nextpage: 下一屆就算高齡也沒差了精神領袖 06/17 11:23
HuangHarper: 志瑋舉的還是比較好笑 06/17 11:23
jack86326: 昨天吃雞腿,今天換成爌肉 06/17 11:23
rseven: 早餐原型食物XDDDD 06/17 11:24
kapture2204: 早餐還在wwwww 06/17 11:24
areyoupigs: 以梅西個性除非他42還是能打上起碼輪換球員,不然他 06/17 11:24
sassuck: 早餐還在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6/17 11:24
howhowandy: 哈哈哈 06/17 11:24
CyrilHuang: 吃爌肉 06/17 11:24
leion237: 開戰啦 06/17 11:24
ILOYO: ?_? 06/17 11:24
takahashino: 要吃炸的還蒸的wwwww 06/17 11:24
areyoupigs: 不會再打第七屆吧,他個性很怕拖累球隊 06/17 11:24
kapture2204: 肉圓蒸的還是炸的XDDDDDD 06/17 11:24
mork8850: 炸的啦 蒸的是邪教 06/17 11:24
chunyu0519: 好餓喔 06/17 11:25
forquet: 球王寶刀未老 06/17 11:25
sassuck: 守則XDDDDDDDDDD 06/17 11:25
rseven: 微笑 端正姿勢wwww 06/17 11:25
jack86326: 掀開背板是空的,代表是真的!!! 06/17 11:25
kapture2204: 安官守則XD 06/17 11:25
emma0420: 吉大的臉好好笑 XDDDDD 06/17 11:25
xzero0911: 炸的 06/17 11:25
Layase: 第一次看到XD 06/17 11:25
xyz121777: 守則XD 06/17 11:25
CyrilHuang: 後面沒電腦哈 06/17 11:25
takahashino: 要來這邊問答嗎wwwww 06/17 11:26
mork8850: 真的厲害只帶一隻手機進場 都不用資料 06/17 11:26
xyz121777: 開放亂問 吉大會不小心暴走吧XD 06/17 11:26
emma0420: C羅場次居然沒電視台買嗎? 06/17 11:27
xyz121777: 推下吉大專欄 06/17 11:28
xyz121777: https://tvnola.substack.com/ 06/17 11:28
angelolee: 屁啦工作到一個段落打開來看 戴帽?太扯 06/17 11:28
whmclschuhw: 留名 06/17 11:30
skyalso: 神串留名 06/17 11:34
garyway: 老鬼梅西 06/17 11:34
neo19: 單場MVP 06/17 11:36
rutp6j35566: 梅西我愛你QQQQQQQ 06/17 11:37
myabo: 神串留名 06/17 11:37
winnie9519: 留名 06/17 11:37
TanB: 梅西太強了,好感動,留名 06/17 11:37
Everus: 神串留名 06/17 11:40
scott01: 感謝梅西 讓我見證神蹟 06/17 11:41
amida959: 老梅我的神!!!!! 06/17 11:44
cyjack: 梅西我的神 06/17 11:44
benboy: 足球GOAT實至名歸是我梅西 06/17 11:45
bbo6uis122: 太神啦 06/17 11:45
iuuuiugugg: 神串留名!!!梅西好神阿!!!! 06/17 11:50
habbit: 梅西好神!! 06/17 11:54
baseball88: 神串留名 06/17 11:56
serragnarok: 神串留名 06/17 12:00
ctes940008: 控肉飯台長彰化人 https://i.imgur.com/wWjoZ4I.jpeg 06/17 12:04
ctes940008: 小孔明轉播不用準備https://i.imgur.com/761T8wg.jpg 06/17 12:04
neo19: https://youtu.be/QgY05vn9YEE 06/17 12:06
secret0409: 帥帥帥 06/17 12:06
elley504: 留名 梅西我永遠的神 06/17 12:07
jefflin0824: GOAT 06/17 12:13
sharkimage: 強 06/17 12:18
x75917x: 梅西真山羊 06/17 12:21
justptt978: 神 06/17 12:23
anfernee0520: 神串留名 我大梅西太屌 06/17 12:27
DM1984: 老鬼太神啦 06/17 12:29
viewstar: 神串留名 06/17 12:30
scottlinshu: 有神快拜 06/17 12:30
shawncarter: 太神了我梅 06/17 12:33
a124jsme: 神串留名~ 06/17 12:38
jack468701: 神串留名! 06/17 12:44
IMBonjwa: 串留 06/17 12:45
xc2v: 簽 06/17 12:46
yamatobar: 神串留名,簽! 06/17 12:47
herbleng: 太神了 06/17 12:48
suggestjoy: 神串留 06/17 12:48
turndown4wat: GOAT 06/17 12:49
jimmy770411: GOAT太神啦~~ 06/17 12:52
Ceadda127: 神串留名!! 06/17 12:56
love1471590: 來神串留名 06/17 12:56
ivanos: 梅西太棒了 06/17 13:12
autokey: 梅西:我不是最後一舞 06/17 13:14
damgd228: 神串留名 06/17 13:38
maple2378: GOOOOAT 06/17 13:40
aki6336: 神串留名~我梅就是神 06/17 13:41
TheRock5566: 神串留名 06/17 14:22
TheRock5566: 梅西 強 06/17 14:22
creamsodaplz: 神串留名!來不及看直播,剛看畫面眼淚竟然流下來 > 06/17 14:27
yban63: 之前不久前才補完回看,看到一半以為被新聞標題暴雷梅開二 06/17 14:40
yban63: 度(原來是在說昨天跟的姆),後來進了第三球!神串留名! 06/17 14:40
greenmt: 梅西~~~~最後一舞變成大跳拉 06/17 14:49
hans1478: 補推! 留名~~~~~ 06/17 15:00
delve: 神串留名 06/17 15:31
DanGreen: 不愧是FIFA寵兒 黃袍加身紅牌自動消滅 06/17 15:37
areyoupigs: 有人每個文章崩潰一次真是好笑~~ 06/17 15:48
DanGreen: https://reurl.cc/2a1Qpa 06/17 15:53
DanGreen: 造神要緊 規則不重要對吧? 06/17 15:56
rgntxjw: 留名 06/17 16:01
areyoupigs: 對拉紅拉紅拉,看你怕梅西怕得要死,不把梅西搞下場, 06/17 16:05
areyoupigs: 你很怕你的最愛被他打掉對吧,你說得都對 06/17 16:06
xeins: 梅西啊 06/17 16:28
gary8442: 強啊 06/17 17:14
YasuharaEma: 留名 06/17 17:37
furato: Vamos, vamos, Argentina! 06/17 20:24
cheer67: 嘻嘻 06/17 20:43
fucking: 這次好像還沒看到大梅黑hgt現身XD 06/17 21:00
hiro1221: 搞不好換ID了 06/17 21:48
garcia: 補完簽到 ALG後衛都不押上是不想被當背景嗎? 06/17 23:20
LyonYong: 太神了 06/17 23:50
BattleRoyale: 神串留名 06/19 02:00
betty22558: 神串留名 06/19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