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155309: 兩篇了 你想被我判鬧版可以繼續沒關係 06/17 08:51
→ Iamlyt1009: 4年一次,你還想怎樣? 06/17 08:52
推 AllenHuang: 一般人除了Messi以外全部叫不出名字 06/17 08:53
噓 jin168chen: 讚 留言 分享 06/17 08:54
噓 ctes940008: 喔 06/17 08:59
推 findwind0826: 固定節目 四年前另外兩個ID也差不多要出來了吧 06/17 08:59
噓 MarchelKaton: 又來了 06/17 08:59
→ mazinger: 2022只有梅西? 06/17 09:04
推 dead11: 好的梅西 06/17 09:06
噓 gn3345678: ??? 06/17 09:06
推 kobetien: Messi Messi Messi Messi Messi 06/17 09:08
噓 polo007: 我只知道迪瑪利亞喔如何 06/17 09:13
噓 good12345: ID 06/17 09:13
噓 freewindg: messimessimessimessi 06/17 09:15
→ aterthy: 只有梅西 06/17 09:20
噓 p45645654: 梅西進球拉 06/17 09:20
噓 gh316: 知道了 06/17 09:23
噓 thomas52: 關你屁事 你是誰啊 06/17 09:24
噓 o0991758566: 梅西就是強 06/17 09:26
推 frog0824: 梅西就是唯一!!!!!!!!!!!!!!! 06/17 09:26
噓 wryyyyyyyy: 喔 06/17 09:27
噓 JerrySloan: 還有國豪 06/17 09:28
噓 bairn: 進球啦 06/17 09:29
→ yankees733: 好的 只看梅西 06/17 09:29
→ energy100203: 沒吧 上一屆陣容 斯卡調度很緊繃欸 06/17 09:30
推 Xenogamer: 什麼是越位 06/17 09:35
噓 NeilChen975: 好久沒看到這個鬧板仔了 06/17 09:35
噓 lazuritechen: 好 但剛剛梅西又進了 06/17 09:37
噓 oNEYMARo: 梅西 梅西 梅西 06/17 09:39
噓 nolimits: 我知道,阿根廷還有林安可 06/17 09:46
噓 wowkg21: 掰 06/17 09:53
推 aweara: 沒有錯 還有 馬拉度納 06/17 09:54
噓 hiro1221: 好的Messi進球了 06/17 09:56
推 kana1983: 介於梅西跟有希之間 06/17 09:58
噓 Atkins13: 直接挑釁板主可以劣退了 06/17 10:01
噓 redsucksndie: 真的耶,洩洩你第一個發現這事,泥4先知 06/17 10:03
噓 YCHsiao5566: 以爲在逛八卦版 06/17 10:05
噓 qq121: 目前就是靠梅西 06/17 10:06
噓 max5209: 0 06/17 10:07
推 Krishna: 看吧,又是梅西 06/17 10:23
→ Krishna: 你這根本獻祭文 06/17 10:24
噓 rocketX: 尷尬了吧 現在 06/17 10:24
→ yankees733: 梅西進兩球囉 看來只有梅西呢 06/17 10:25
推 AikawaJyun: 結果梅西又進一球 兩分都是梅西拿的 06/17 10:25
→ g5637128: 黑子說話 06/17 10:26
→ LingEr10: 梅西進第二球了耶 06/17 10:26
推 il007: 梅西梅西梅西 06/17 10:26
→ Y1999: 欸恭喜,真的只有梅西 06/17 10:26
推 wingthink: 梅西又双進球了 06/17 10:27
噓 gh316: 滾啦 06/17 10:27
噓 GordnHayward: 梅開二度囉 06/17 10:28
噓 bairn: 笑死,要帽子戲法了 06/17 10:31
→ basala5417: 公蝦小 06/17 10:34
推 moy5566: 笑死 06/17 10:39
推 aoe20033887: 戴帽啦 06/17 10:39
推 wingthink: 戴帽了 笑死 06/17 10:39
推 qoo8327: 戴帽 哈哈哈 06/17 10:40
→ oNEYMARo: 梅西戴帽了欸 06/17 10:40
噓 gh316: 哈哈哈,丟臉了 06/17 10:40
推 smarthome: 朝聖 06/17 10:40
→ Krishna: 呃... 06/17 10:40
→ rocketX: 更尷尬了啦 現在 06/17 10:40
→ ETeating: 是的只有梅西 06/17 10:40
噓 redsucksndie: 戴帽啦,尼看看尼 06/17 10:40
→ smarthome: 這等級也能舒服,不能不相信 06/17 10:40
推 Xinz: 就是梅西 就看你被打臉真爽 06/17 10:40
噓 s8905149: 笑死 06/17 10:40
→ LingEr10: 進第三顆了耶 06/17 10:41
推 dahlia7357: 朝聖 06/17 10:41
噓 BalaBalaDaBa: 戴帽啦7777777 06/17 10:41
→ AlonsoHC: 原來是祭品 06/17 10:41
→ ctes940008: 可憐吶 06/17 10:41
噓 bairn: 輸慘了,讓2.5分還能贏 06/17 10:41
→ o0991758566: 帽子戲法怎麼說 06/17 10:42
推 lao7796325: 謝謝你讓老梅戴帽子 06/17 10:42
噓 z23061542: 謝謝你 06/17 10:42
推 ciou1216: 反串要註明 06/17 10:42
→ Iamlyt1009: 我一點都不尷尬 06/17 10:42
→ younggo14: CR7:說好的諸神黃昏呢? 06/17 10:42
噓 mark45641: 喂,文章不是這樣發的 06/17 10:43
噓 simon80247: 沒人在乎你想什麼 06/17 10:43
噓 dreamcast297: 自刪吧 丟臉 06/17 10:44
推 dcba321: 朝聖推 06/17 10:44
噓 im31519: 梅西帽子戲法好看 06/17 10:44
→ Willdododo: 好可憐 四年秀一次下限 06/17 10:45
噓 ntmakoto: 阿哈~梅西戴帽您感想如何 06/17 10:47
噓 ariasonata: 沒門將和天使是不是 06/17 10:48
推 glayliou: 梅西是不是聽到了震怒帽子戲法 06/17 10:49
→ yankees733: 梅西戴帽囉 哈哈 06/17 10:49
噓 Daigoji: 光速打臉 06/17 10:50
噓 Y1999: 梅子戲法 06/17 10:50
推 Oggy: 原po下一場記得還要發文喔 06/17 10:51
噓 mouscat: 本來想秀下限討噓 結果被神打臉的感覺如何lol 06/17 10:52
推 super009: 是的 你沒說錯 只有梅西 06/17 10:52
噓 chan184966: 怒帽== 06/17 10:54
推 Chisuzu: 雖然 但是 06/17 10:54

噓 NeilChen975: 畢竟是會開分身鬧板的人 當然不尷尬 06/17 10:56
噓 a2234843: 結果三分都是老人踢的 其他人真的是來躺的 06/17 10:58
推 cowcow01: 所梅重 06/17 11:04
推 PigBlood: 感謝作法 06/17 11:04
噓 stlinman: 可黏哪? 06/17 11:04
推 ChinaSuckMyD: 幫補血,足球是團隊運動沒錯,梅西也不會想要完全 06/17 11:05
→ ChinaSuckMyD: 靠自己 06/17 11:05
噓 chichiwater: 嗯嗯嗯嗯嗯 06/17 11:06
噓 steamedbun: 帽子戴好 06/17 11:06
噓 rollen: 謝謝這篇反指標 ㄎ 06/17 11:07
推 rake2005: 沒錯,是梅西和他快樂的小夥伴 06/17 11:20
噓 bairn: 晚上麻煩發篇西螺廢文,這次我all in 06/17 11:42
噓 rutp6j35566: 帽子戴好 06/17 11:44
噓 j3307002: 結果都靠梅西,沒有梅西是平手 06/17 11:45
→ tim1112: 神串留名 06/17 11:48
推 DenverNugget: 還真只有梅西 06/17 11:54
推 ppacers: 感覺梅西60歲出場還是能把球幹進 06/17 12:23
推 ama75128: 這臉有點腫 06/17 12:34
→ Colitas: 下一場也麻煩你了謝謝 06/17 12:53
噓 a7962904: 謝謝你的反串 06/17 13:09
→ hsnu2000: 小蜘蛛可取代MESSI 地位 06/17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