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kawaJyun: 下一篇 [討論]其實不用太擔心阿根廷 06/17 11:27
噓 Iamlyt1009: 別忘了還有超強守門員 06/17 11:27

推 Krishna: 終究要靠MLS 06/17 11:28
推 CMPunk: 勞塔羅又回到世界盃ver.了嗎 06/17 11:28
推 kiolp: 這破組沒什麼好擔心的 06/17 11:28
→ aaronhkg: 每次都這樣 習慣了 看是回神比較早 還是出事比較早 06/17 11:28
→ emma0420: 但我覺得這場的勞塔羅其實還可以耶... 06/17 11:29
推 iamsafin: 太早出狀態了 06/17 11:30
推 blooddance: 淘汰賽才是正片 勞塔羅跟世界盃八字不合 06/17 11:31
推 myabo: 傳球頂在哪? 06/17 11:31
→ energy100203: 還在試驗陣容啦 06/17 11:31
→ math310205: 我也覺得勞塔羅沒啥問題 06/17 11:32
→ xjapan329: 世界盃板也有隱憂哥嗎 06/17 11:33
推 EdwardXIII: 勞馬還行啦,就處理球有些拖而已 06/17 11:33
→ Atima: 勞塔羅就阿根廷登貝萊 06/17 11:34
推 centuryboy: 注定要靠老人 要靠就靠到底吧 06/17 11:39
推 kiolp: 要說最有問題的是Almada 這場少了一邊 06/17 11:39
推 energy100203: 塔羅能踢邊鋒的話 那真的是解決阿根廷困境 06/17 11:39
推 chanso94: 之後應該會讓小蜘蛛先發了吧 06/17 11:41
推 Krishna: Almada經驗不太行,加油多吸收成長 06/17 11:41
→ sad141: 之前有傷,所以替補上,下一場應該就先發了,他和梅西的 06/17 11:44
→ sad141: 配合還是比較好 06/17 11:44
推 energy100203: 塔羅跟小蜘蛛就不同用途 06/17 11:45
→ hsnu2000: 沒差啦 都拿過冠軍了 誰在乎XDDDDDD DDD 06/17 11:51
推 YCHsiao5566: 先質疑 06/17 11:51
→ aloness: 阿根廷就這樣…很吃臨場狀態 06/17 11:52
推 dtdon1699: 上屆看起來壓力山大,這屆就輕鬆踢 06/17 11:56
推 SSglamr: 蝦 以前就梅西與快樂隊友啊 講到年經文了 06/17 11:59
→ Atima: 以前哪是梅西快樂隊友 以前是老害拖累 有名無冠 06/17 12:00
推 ddkkz2003: 中場抬轎班底還在當打之年 不用太擔心啦 06/17 12:00
推 sublimate: 沒錯啊 拿過一次冠軍真的沒遺憾 06/17 12:01
→ sing60905: 梅西今天第一球勞塔羅還跌倒...有夠軟腳 06/17 12:07
推 ARCHER2234: 塔羅表示:穿幾號球衣幹幾號的事XD 06/17 12:22
推 TaiWeiT: 難怪上班想說谷歌顯示都是梅西進球 06/17 12:24
推 seemoon2000: 老頭還有體力是一定有油的 但踢到淘汰賽估計... 06/17 12:28
推 Daniel0712: 今年就看走多遠 06/17 12:30
推 maxw1102: 我也在想如果都靠梅西 那以後沒有了 怎麼辦 06/17 12:40
推 seemoon2000: 沒了 可以去支持英格蘭之類的 看他們能爛多久 06/17 12:42
推 iamnotgm: 梅西有表現說都靠梅西 梅西沒表現說梅西老了 梅西沒上 06/17 12:44
→ iamnotgm: 說為什麼沒有梅西 話都你在講 06/17 12:44
推 alcpeon911: 沒差啦 反正老人生涯已經圓滿了 06/17 12:45
推 quueen: 勞塔羅又登入世界盃帳號了,化身吐餅俠 06/17 12:49
推 abadjoke: 美洲杯是勞塔羅 世界杯是塔羅 不同人 06/17 12:50
推 zeal63966: 這是賽季中的梅西,MSL還在踢就是 06/17 12:50
→ TWkiller: 沒有就沒有啊,當年巴提斯圖塔還不是一個人在撐 06/17 12:56
推 eknbz: 上一屆也是抖啊 但足球獲勝秘訣就是進球比失球多 06/17 12:58
→ Atima: 就跟現在巴西一樣吧 06/17 12:58
→ Atima: 巴西至少還有一個黑熊精 阿根廷大概又要斷一個世代 06/17 12:59
→ chanso94: 勞塔羅還不錯啦,上屆美洲盃進五球,有三球梅西是不在場 06/17 12:59
→ eknbz: 有時候時間到隊友就會跳出來 很玄 反正上屆也圓夢過了 06/17 12:59
→ gowaa: 不是啊 是沒看過最近練習賽 熱身賽 有斯卡洛尼才測試了 06/17 13:01
推 mstar: 雖然很可惜,但也不用太擔心 06/17 13:02
→ gowaa: 沒有梅西的打法不是 06/17 13:02
推 murmur38: 啃老是世界趨勢 06/17 13:05
推 findwind0826: 黑熊精 這個 他下一屆就30多了 06/17 13:06
噓 QQderlolo: 就讓梅老闆踢快樂足球吧 世界盃變數太大 也不強求了 06/17 13:06
→ QQderlolo: 勞塔羅不錯了 美洲盃Final有進球 06/17 13:07
→ QQderlolo: 可惜這屆沒有迪馬利亞 06/17 13:10
→ TWkiller: 巴西鋒線不缺維尼吧,現代足球他們缺大腦 06/17 13:10
推 ARCHER2234: 當然缺,維尼也是能僵局中打破對方防線的角色 06/17 13:11
→ ARCHER2234: 其他人有他強嗎 06/17 13:11
推 fatisuya: 沒有梅西就回到之前的日子而已啊...XD 06/17 13:14
推 Zypern: 勞塔羅沒有10號無法發力~ 06/17 13:16
推 kerry0496x: 小蜘蛛好像今年有傷,這次狀態也不好? 06/17 13:40
推 lion500: 看起來狀態越爛走的越遠 06/17 13:42
推 ej942l4: 今天防守真的很抖 06/17 13:43
推 hiro1221: 小蜘蛛今天上狀態不錯,一球差點助攻Messi 06/17 13:46
→ breezeddd: 小蜘蛛在這季聯賽後期就帶傷,歐冠勉強上場還是換下, 06/17 13:47
→ breezeddd: 在國家隊期間有做特殊治療…… 06/17 13:47
推 magicqw: 有過冠軍 這屆可以平常心看勝負啦 06/17 13:48
推 shadow0326: 我記得上屆阿根廷小組賽一開始也... 06/17 14:15
推 jarrodqq896: 小組賽應該是沒什麼問題啦 這組一堆菜雞 06/17 14:21
→ add7788: 奧地利今天傳球很破ㄟ 要確捏~ 06/17 14:27
推 noahlin: 小組賽沒問題 淘汰賽一開始就烏拉圭西班牙二選一 相當硬 06/17 14:30
→ hiiamhenry13: 梅老闆其實可以等淘汰賽再出來就行 阿根廷鋒線一堆 06/17 14:37
→ hiiamhenry13: 人才 06/17 14:37
推 ppacers: 小蜘蛛上就不會有問題了,前鋒還有個高中鋒帕雷斯 06/17 15:16
→ ppacers: 也很強,真正右邊衛放心還是會出現上莫利納的,莫 06/17 15:16
→ ppacers: 對阿的進攻會再上升個二三檔,今天這場算有些試水 06/17 15:16
→ ppacers: 溫,畢竟這組小組賽對阿根廷來說太清鬆了 06/17 15:16
推 perryppo: 笑死大家覺得問題大,結果3:0,其他強國都還被進球,怎 06/17 16:36
→ perryppo: 麼不看看西班牙打角角國完封 06/17 16:36
→ perryppo: 大家484太嚴格 06/17 16:36
推 az564232: 牢馬真的超怪的,美洲盃的神鋒一上世界盃就好像中毒一 06/17 17:12
→ az564232: 樣,跑動卡位都還是很準,但是只要給他終結腳就突然像 06/17 17:12
→ az564232: 灌鉛一樣操作變形,不會真有什麼PTSD吧 06/17 17:12
推 kain13: 梅西有拿一屆看了已滿足 這次輕鬆看 06/17 17:33
推 Aroman: 勞塔世屆盃就是瘋狂miss 笑 06/17 18:02
推 quueen: 勞塔羅美洲盃專用,世界盃會登入不同帳號 06/17 21:53
噓 andy831020: 不是 今天會都梅西 看起來球隊想做給他記錄阿 06/17 22:16
→ andy831020: 很多球是可以自己起腳 故意傳給梅西射的 06/17 22:16
推 iamnotgm: 勞塔羅碰到真正的大場面就會軟腳 歐冠也是 不如說他只 06/18 00:49
→ iamnotgm: 有美洲盃這個跟地方械鬥一樣的場面才正常發揮 06/18 00:49
推 lhi0417: 這隊完全沒問題 06/18 02:23
推 johnny5411: 有小蜘蛛扛 06/18 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