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icbrimac: 是不是每次都說不可能XDD 06/17 14:52
→ rexwis: 好我相信了 06/17 14:52
推 ching0508: 2030: 43歲老將 Messi 帽子戲法... 06/17 14:56
→ v3015: 2030是百年世界盃會在阿根廷踢一場,不踢嗎 06/17 14:56
→ QoGIVoQ: 完全有可能 06/17 14:57
→ micbrimac: 每次都不可能 每次都出現在世界杯現場XDD 06/17 14:57
→ Zypern: 上次也在喊最後一舞 06/17 15:01
推 GAOTT: 43歲了還想怎樣= = 06/17 15:02
推 cczx123123: 絕對有可能阿 他不需要長時間持球 06/17 15:03
→ j3307002: 那就是最後一屆嗎 06/17 15:04
推 neil139: 他這油量,估計四年後還能穩穩先發,他想不想的問題 06/17 15:04
→ benboy: 在一屆在板凳當神主牌也不願意嗎QQ 06/17 15:05
推 hiiamhenry13: 有沒有可能2030直接無縫接軌國家隊總教練 06/17 15:07
推 kanokazurin: 2014:不可能 2018:不可能 2022:再看看 2026:不可 06/17 15:09
推 LADKUO56: 不過這種超級巨星等級的通常不會是好教練XD 06/17 15:09
→ kanokazurin: 能 2030:…… 06/17 15:09
推 TimmyJiang: 我不是資深足球迷都聽過不只一次講這句了... 06/17 15:11
→ Wall62: 大旱 06/17 15:15
→ aaronhkg: 好了啦奪冠前一屆也說要退了 還不是多踢兩屆 再一屆也 06/17 15:17
推 Y1999: 上次我也以為最後一屆了 06/17 15:22
推 ppacers: 60歲再上場依然可以把球幹進去 06/17 15:23
推 IbmabRE: 竟然沒有新三梗 06/17 15:31
推 kltnlious: 上一屆就不想踢了XD 06/17 15:34
→ bbs0840738: 曹操.jpg 06/17 15:34
推 a2156700: 不讓你退 06/17 15:35
→ PCC2003: 那2034要參加嗎 06/17 15:37
推 hanslins: 老梗了 06/17 15:39
推 lity3426: 感覺這屆如果也是開心踢完 就還有下一屆 06/17 15:40
推 recosin: 假的 四年後還在場上 06/17 15:43
→ TECHMONSTER: 如果這屆又奪冠呢 06/17 15:50
推 lin7226004: 感覺要看他職業還有沒有踢 沒踢體能狀態不可能跟的上 06/17 15:53
推 Aequanimitas: 足球宮崎駿 06/17 15:53
推 Smoltzy: 2030世界盃有在阿根廷踢一場欸 06/17 16:01
→ Smoltzy: 球迷敲碗、愛國心燃起,大家都可以理解啦 06/17 16:02
推 e34l892: 已經三屆都說最後一舞了...結果這老人還在帽子戲法 啊嘶 06/17 16:09
推 cowcow01: 梅西:我沒說過不可能啊 06/17 16:12
→ cowcow01: 到時候就是,「不,可能!」 06/17 16:13
→ Kenny0808: 想當初2018也說最後一屆,然後 06/17 16:14
推 yankees733: 這屆如果奪冠 下屆就會拼史無前例三連霸了 06/17 16:17
推 ashrum: 上一屆你也說再踢一屆是開玩笑 06/17 16:17
推 findwind0826: 阿根廷啃老隊 06/17 16:22
推 Retangle: 我看你是捨不得這張帥案吧 06/17 16:25
→ ship1228: 絕對不可能缺席 06/17 16:31
推 cc711: 梅西:不可能錯過你 06/17 16:43
推 toolin: 看他跟邁阿密的合約踢完他有沒有要掛靴吧 06/17 16:44
→ toolin: 他這種類型球員不適合當教練的,他技術水平超越別人太多, 06/17 16:45
→ toolin: 他會沒辦法理解一般球員為何作不到他的要求 06/17 16:45
推 white08: 跟網球一樣再強的球王要跑動在這年紀已經是最後的波紋了 06/17 16:55
→ white08: 不像F1 漢米龍嫂 山羌姆斯 那麼吃體能可以再撐幾年 06/17 16:56
推 energy100203: 真的當替補踢個30分鐘還是強,但感覺他還想不想踢才 06/17 17:01
推 az564232: 邁阿密的合約到2028年,他應該是真的打算掛靴了,不過 06/17 17:06
→ az564232: 也很難說啦畢竟每次最後一刻又盛情難卻加入國家隊XD 06/17 17:06
推 findwind0826: 可以當技術教練 但執掌球隊可能比較難 06/17 17:11
推 wowkg21: 覺得還會踢一屆 06/17 17:13
推 b07130602: 在邁阿密踢球蠻free的啊。有錢又沒有壓力 06/17 17:15
推 longlyeagle: 畢竟有研發出省電模式 球場破壞力能維持更久 06/17 17:18
推 Vincent8026: 已預定2034金靴 06/17 17:42
推 piolet: 能上個15分鐘 也能影響結局 06/17 17:47
推 wuchianlin: 他下次可以在替補席當精神領袖 06/17 18:02
→ mouscat: 老鬼只會騙 06/17 18:03
→ justin521: 在推文中竟然沒有圖 太扯了吧 06/17 18:18
推 ChAngie: 少騙了梅可能 06/17 18:21
推 eknbz: 足壇宮崎駿? 06/17 18:22
噓 bairn: 在阿根廷主場踢球,這很難拒絕吧 06/17 18:29

→ moy5566: 絕對不可能啊 小孩都要開始大了要專注養三個小孩了 又不 06/17 18:45
→ moy5566: 像某人都不用教育小孩的 06/17 18:45
推 pezon123: 足球名單人蠻多的 只是想不想而已 06/17 18:54
→ moy5566: 他搬去美國就是要養小孩了 他小孩上學還都自己開車接送 06/17 18:55
推 jkokoko: 會不會下一屆沒有梅西卻還有C羅吧 06/17 19:03
推 moy5566: 這一屆都可以沒有西螺了 還下一屆 06/17 19:04
→ energy100203: c羅可以踢到2034啊 剛好沙烏地阿拉伯舉辦 06/17 19:06
→ yankees733: C羅2034年進世界盃是當球吧 06/17 19:10
推 A00610lol: 諾坎普一日合約退役 06/17 19:12

推 sgps: 又想騙我 06/17 19:44
→ LA8221: 4年後還想踢,那他至少還要在美職聯踢4年維持狀態 06/17 19:58
推 loopuntil: 梅西當教練的話:有空檔就射,沒空檔就切,切不過去就 06/17 20:05
→ loopuntil: 傳,很簡單吧~ 06/17 20:05
推 poco0960: 球來就踢很難嗎 06/17 20:17
推 seemoon2000: 今年是不是最後一屆很難說 但下屆如果有上 應該真的 06/17 20:35
→ seemoon2000: 就會是最後一屆... 06/17 20:35
推 odaaaaa: 這屆奪冠就可能 06/17 21:24
推 shawncarter: 到時候當個替補上來踢15分鐘接受掌聲 06/17 21:29
推 a2364983: 完全有可能 06/17 21:41
推 payneblue: 進來當吉祥物沒人有意見吧 06/17 21:43
→ newsnew: 結果變教練參加 06/17 21:44
推 stlinman: 今年能再奪冠應該就沒什麼不可能的事! 06/17 21:55
推 Magic0312: 推文是在想什麼覺得4年對足球員來說很容易維持狀態? 06/17 23:39
推 tony30451: 會吧但感覺意義象徵,不太會踢太久或太多場 06/18 02:49
推 berryc: c羅比較老,可惜刷不了紀錄 06/18 03:14
推 yucheng179: 梅西又不是那個為了榮譽死佔著位子尸位素餐的球玉 06/18 03:22
→ riripon: 退役後來國家隊當職員教技術也不錯 不用背值星享受鎂光燈 06/18 11:28
→ metam: 足球也很操的,每場比賽都至少跑十幾公里 06/18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