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乳題 為什麼這屆沒有好笑的三熊圖出沒 每四年就等這個主題耶 拜偷懇請大神們開始製圖了嗎(^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98.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1691293.A.96B.html ※ 編輯: coltm4a8 (111.71.98.83 臺灣), 06/17/2026 18:39:35
ARCHER2234: 太老 06/17 18:39
TWkiller: 不會自己做喔,人家都幾歲了 06/17 18:59
air121: 第一輪而已 別急 06/17 19:02
mazinger: 用手機不好做也不好讀 06/17 19:04
tim1112: 妳可以用AI自己畫 06/17 19:04
tim1112: 你 06/17 19:04
mathrew: 你可以先畫西班牙 06/17 19:10
aaronhkg: 這屆還沒有什麼特別糗的事啊 06/17 19:12
iwinlottery: 義大利吧 06/17 19:13
aaronhkg: 二三輪淘汰潮時就比較有哏了 06/17 19:13
balcony5566: 也快變世界文化遺產了 06/17 19:31
webster1112: 不問手機妹 問熊熊 ? 06/17 19:34
lions402: 還有人知道三熊圖喔 06/17 19:56
macair: 沒熱度啊,現實中阿根廷這麼精彩沒人看沒人討論,只有賭迷 06/17 20:04
macair: 撐起來的世界 06/17 20:04
coltm4a8: 熊熊圖真的很好笑欸 06/17 20:05
HAHAcomet: 三熊圖是什麼? 06/17 20:11
sagaranyme: 三熊圖好懷念 06/17 20:12
iamnotgm: #1ZVaxjrj (WorldCup) 哈哈彗星賣假 06/17 20:32
FannWong: 淘汰賽後才會出現吧 06/17 20:35
jyekid: 結婚生小孩了 06/17 20:39
sdolphinyo: 老人要早睡啦 沒法一直看球 06/17 20:41
Jaspercool: 阿根廷明明一堆人瘋的要死 只是台灣不瘋而已 06/17 20:53
Angel0724: 吃麵 06/17 21:00
MK47: 我都三十出頭了 當初做熊圖的高手起碼40+了吧 06/17 21:01
gowaa: ig一堆人用在ai... 台灣就算有三熊圖大概…就是玩老梗了 06/17 21:09
CowBaoGan: 用AI自己畫啦 06/17 21:13
bwnzer: 大家都用了手機了,排版會切開吧 06/17 21:16
gericc: 淘汰組會先出旅遊圖吧 06/17 21:23
chouvincent: 生小孩了啦 06/17 21:39
zkow: 太老的梗再用可能就不好笑了 06/17 21:56
bj45566: 越來越多人用手機上 PTT, 看三熊圖會整個散掉 06/17 21:56
newsnew: 現在AI應該可以畫一堆特別的圖 06/17 21:57
jise51103: 她已經結婚了呀 06/17 21:59
stlinman: 三熊:本屆素材還在收集中... 別急! 06/17 22:00
takahashino: 今年沒有每一場都跟,沒靈感做 哈哈 06/17 22:39
eknbz: 手機app有些可以切ansi mode 06/17 22:53
yinyang102: 好奇哪個app不能切模式 06/17 22:56
kcg123: 現在有AI,要什麼圖有什麼圖,三熊這種創意圖成時代眼淚. 06/17 23:14
allen0080: 老了。 06/17 23:18
i015027: 義大利、西班牙不就有素材了 06/17 23:18
berryc: 現在是AI繪圖的時代,誰還跟你三熊 06/17 23:26
lancelot902: 沒有啦淘汰賽才有熊熊啦 06/17 23:36
wommow: 熊熊會踢足球嗎 不是只是會打籃球而已嗎 06/17 23:37
ChineseTeam: 西班牙27射0分可以先放 06/17 23:44
CocoaHoto: 三熊圖剛誕生的時候 就不覺得哪裡好笑 06/18 00:18
lovelva00: 現在又還沒有什麼哏,有什麼好做的 06/18 02:29
roylee1214: 很好笑阿 還有很多變體 06/18 03:21
roylee1214: 但現在梗確實不夠多 06/18 03:21
mymayday5: 叫AI畫三熊圖不就好了XD 是真的蠻懷念的XD 以前很愛看 06/18 03:22
Maiyo: 現在大家都用手機上ptt了啦,三熊圖必須用電腦才能做阿 06/18 0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