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arazicecum: 也說不定只是席丹時代出生的小孩被世界盃首冠吸引去 06/18 08:52
→ Parazicecum: 踢足球而已 06/18 08:53
推 ARCHER2234: 主要是二十年前開始大量引進原殖民地難民,那個時候 06/18 08:57
→ ARCHER2234: 補助還沒這麼多,想翻身就去踢足球 06/18 08:57
→ littlea: 台灣要學法國這樣 大力引進移民 一來就給居留證 兩年內 06/18 09:02
→ littlea: 給身份證 06/18 09:02
推 ryan21100879: 法國都快變成非裔、中東裔佔據了 這大概是少數的好 06/18 09:09
→ ryan21100879: 處 籃球 足球變超強 06/18 09:09
推 u3301001: 裡面有多少非裔移民? 06/18 09:10
推 fgdf: 記得很久以前就有說法國是非洲一隊了 06/18 09:11
→ fgdf: 不知道有多少是可以進法國國家隊還回祖國踢的 06/18 09:13
→ hsnu2000: 根本法國非洲隊 有啥好看 白人比例過低 06/18 09:14
→ Eriri: 有啥不好看 踢得好就行了 06/18 09:19
推 silentsky555: 南法那邊早就已經被阿爾及利亞 突尼西亞裔佔領了 06/18 09:20
→ silentsky555: 巴黎根本一堆西非黑人 06/18 09:20
推 yoshro: 法國也一大堆殖民地阿 06/18 09:20
推 AQAQ: 海地就是法國3隊啊 06/18 09:22
→ iwinlottery: 能進西班牙也不簡單了 06/18 09:25
推 whizz: 法國是黑人與慕斯林國家 06/18 09:48
推 MarchelKaton: 說個笑話,美國夢幻隊不算非洲國家, 06/18 09:55
→ MarchelKaton: 法國男足卻算非洲國家,呵呵 06/18 09:55
→ MarchelKaton: 都2026了還有人是看膚色踢足球 06/18 09:56
→ TWkiller: 美國不是殖民母國啊 06/18 09:56
→ MarchelKaton: 比利、小羅膚色也是黑的,所以他們踢球不好看? 06/18 09:57
→ MarchelKaton: 非裔美國人不就祖先從非洲來的 06/18 09:58
推 benboy: 過個200年就不會有法國非裔的討論了XD 06/18 09:59
→ TWkiller: 你在地化百年應該也沒有這種討論了 06/18 10:01
推 MarchelKaton: 有些人就雙標啊,美國有再多黑人都不算黑人國家嘻 06/18 10:01
→ MarchelKaton: 嘻 06/18 10:01
→ TWkiller: 不過美國類似這情況的大概就賴比瑞亞那個,他選擇代表 06/18 10:02
→ TWkiller: 美國 06/18 10:03
推 MarchelKaton: 以前還有人造謠過法國黑人超過50% 06/18 10:05
→ MarchelKaton: 被打臉之後就裝死不講話了 06/18 10:06
→ MarchelKaton: 問他來源在哪結果還是X可疑帳號 06/18 10:06
→ MarchelKaton: 明明都是在本土出生 06/18 10:08
→ MarchelKaton: 然後不會講NBA球星是非洲人, 06/18 10:08
→ MarchelKaton: 卻會講法國足球員是非洲人 06/18 10:08
噓 tradeent: 都2026年了 還在看膚色分國籍啊? 06/18 10:08
→ tradeent: 要不要檢討一下自己Team Taiwan? 06/18 10:09
推 MattOlson: 美國夢幻隊也是非洲隊 全對 06/18 10:15
推 MarchelKaton: 美國建國250年,種族議題也沒消失啊 06/18 10:15
推 ARCHER2234: 正常移民沒問題啊,現在是白左搞了一堆難民,給補助 06/18 10:29
→ ARCHER2234: 給宗教特權把平和穩定的環境搞得七零八落,讓普通看 06/18 10:29
→ ARCHER2234: 客有種兔死狐悲之感 06/18 10:30
推 MarchelKaton: 巴爾幹烏克蘭難民表示 06/18 10:39
推 buddhawu: 因為美國黑人在美超過200年,法國黑人是50年內來的 06/18 10:39
→ MarchelKaton: 你覺得那些在攻擊膚色的有在管是否正常移民? 06/18 10:40
→ buddhawu: 然後法國隊黑人比例又很高,大概除門將外都快黑一片 06/18 10:40
推 MarchelKaton: 樓上要不要查一下Maignan長什麼樣子 06/18 10:42
→ buddhawu: 主要是法國經濟不佳,若像美國靠移民撐經濟就沒話說 06/18 10:43
→ MarchelKaton: 如果補助給很多,哪會一堆黑人踢足球 06/18 10:43
推 MarchelKaton: 早期就是討生活拼翻身才踢青訓 06/18 10:44
→ findwind0826: 就單純殖民地回母國 活不下去送去踢球看能不能反轉 06/18 10:47
→ findwind0826: 本質上是剝削殖民地沒錯 但最終也混到國腳變富翁 06/18 10:48
→ findwind0826: 大家各取所需 06/18 10:48
推 MarchelKaton: 曹亞文尼算是少數家境不錯來踢球的例子 06/18 10:48
→ findwind0826: 我自己是調侃 也不是真的很在意 反正其他歐陸國家 06/18 10:49
→ findwind0826: 的黑人也不少 只是法國真的黑的有夠徹底而已 06/18 10:49
→ webster1112: 不自卑 場上廣告很多都中文 這也算參賽 06/18 10:49
→ MarchelKaton: 他爸是製藥廠高階主管,媽媽是教育顧問 06/18 10:49
推 findwind0826: 法國有全國性的青訓學院專門培養足球人才 我覺得代 06/18 10:52
→ findwind0826: 表法國也沒什麼錯 法國是真的花大力氣培養這些人的 06/18 10:52
推 lungyu: 英法的有色人種移民史很早就開始了 不一定是近年的難民 06/18 10:52
推 MarchelKaton: 你今天有登貝萊和Olise等級的黑人球員 06/18 10:55
→ MarchelKaton: 而且還好幾個 06/18 10:55
→ MarchelKaton: 我是不覺得哪個國家會故意只看膚色不選啦 06/18 10:55
→ findwind0826: 黑人本來體育就比較強 白人黃人全是當初跟黑人競爭 06/18 10:59
→ findwind0826: 的失敗者 這沒什麼好在意的 06/18 10:59
→ findwind0826: 全世界體育都在黑化 阿就真的跑得比較快 睪固酮比 06/18 11:00
→ findwind0826: 較高 大家開開玩笑 法粉真的不用那麼認真 06/18 11:00
→ findwind0826: 會黑化這麼快其實也是法國白人自己沒怎麼在踢球 06/18 11:01
推 ChicagoParty: 黑是黑啊 但就問你強不強 06/18 11:04
推 Wall62: 很厲害啊 06/18 11:05
推 MarchelKaton: 開開玩笑然後就有人信了到處講,呵呵 06/18 11:06
→ moy5566: 如果有幾個幫台灣踢就好了 06/18 11:12
→ buddhawu: 法國隊若不是大量引入黑人,青訓再好頂多日本隊實力 06/18 11:21
→ buddhawu: 其實就是各種族有其擅長點,刻意忽視反而太假 06/18 11:21
→ MarchelKaton: 台灣就找個歸化了 06/18 11:22
→ MarchelKaton: *找過 06/18 11:22
推 benboy: 主流運動就足球籃球比較多黑人吧? 06/18 11:22
→ MarchelKaton: 棒球也不少啊,只是棒球的黑人是中南美裔居多 06/18 11:23
→ MarchelKaton: 啊還有美式足球 06/18 11:25
→ TWkiller: 講法國非洲也不是因為黑吧,人家當年就非洲殖民霸主, 06/18 11:26
→ TWkiller: 阿爾及利亞就白的 06/18 11:26
推 yua123: 有好處也有壞處,法國治安 難民引發社會問題也是有的 06/18 11:58
推 o0991758566: 殖民的優勢 06/18 12:10
推 s0021232: 台灣可以叫移工去踢球啊 06/18 12:17
推 wings0713: 巴黎比非洲還黑 06/18 12:22
推 MarchelKaton: 巴黎也只有北部郊區和聖但尼較多黑人移民 06/18 12:27
→ MarchelKaton: 市區內沒那麼誇張 06/18 12:27
→ MarchelKaton: 巴黎就跟紐約一樣,國際大熔爐,什麼國籍的移民都 06/18 12:29
→ MarchelKaton: 找得到 06/18 12:29
→ mouscat: 法國不要搞西非殖民帝國就不會這樣了 自己選的 06/18 12:29
推 jocabyu: 可惜法甲卻是五大聯賽整體實力最爛的 06/18 12:48
→ searchroy: PSG歐冠連霸,五大聯賽排名早換了 呵呵 06/18 13:25
→ greatodin: 法國足球推了50年了最好是一樓講的這麼片面 06/18 13:29
推 yftsai: 那也要法國人能代表其他國家踢世界盃才行 06/18 13:41
推 MarchelKaton: 還沒啦,五大聯賽是看積分的 06/18 14:03
推 weilsea: 台灣都找外配… 06/18 14:10
推 denny811012: 不這樣就沒球踢 06/18 14:12
推 phianswer: 他們是傾國家之力在培養新秀 06/18 14:28
推 hsnu2000: 我寧願看純非洲國家 06/18 14:48
推 grafan: 說巴黎市區沒那麼誇張黑人阿人沒那麼多的有住在巴黎嗎? 06/18 15:57
→ grafan: 沒住在這邊就不要在那邊亂扯 巴黎市區說真的除了左岸5-7區 06/18 15:58
→ grafan: 富人區可能沒那麼誇張 只有北部郊區?你哪個宇宙的巴黎呀? 06/18 16:00
推 wulaw5566: 法國的黑人就都來自前殖民地啊,奴役非洲幾百年的結果 06/18 16:34
→ wulaw5566: 。 06/18 16:35
推 YummyYummy: 某阿根廷白人至上粉又出來了 06/18 17:28
推 cool34: 日本籃球也搞一堆歸化...這也不丟臉啊 06/18 17:39
推 MarchelKaton: 你先定義怎樣才叫誇張啊笑死 06/18 21:49
→ MarchelKaton: 有十個人中十個都是黑人嗎? 06/18 21:49
→ MarchelKaton: 原來我經過看到的白人都是我眼睛業障重 06/18 21:49
→ MarchelKaton: 在那邊講5-7區‘’可能‘’沒那麼誇張, 06/18 21:51
→ MarchelKaton: 還不是沒那麼肯定 06/18 21:51
→ MarchelKaton: 我又不是指說都沒黑人,在緊張什麼 06/18 21:51
推 Kenny0808: 法國可怕的是在家的艾基蒂克,克魯皮,穆阿尼,科曼這 06/18 23:57
→ Kenny0808: 四個也算其他國家先發等級的前鋒了 06/18 23:57
推 MarchelKaton: 不過科曼也已經老了 06/19 00:45
→ TWkiller: 法國每個位置都可以上一個國家級替補吧 06/19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