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Wkiller: 數據就在那,他這樣大家運動戰打不起來還被他卡住 06/18 20:37
→ jarrodqq896: 他的爛是肉眼可見 不用數據分析也知道吧 06/18 20:37
→ TWkiller: 所以更不懂看完今天還在抱怨隊友沒傳中的是啥意思 06/18 20:38
推 fman: 好慘 06/18 20:39
→ A00610lol: 踢哥倫比亞應該就替補上了吧 06/18 20:40
→ A00610lol: 不上拉莫斯試試就沒道理 06/18 20:40
推 kenploin: 板凳出發吧 06/18 20:44
→ sad141: 所以前面那些人還在扯什麼沒c羅能上誰? 06/18 20:46
→ sad141: 現在數據直接列出來了 06/18 20:47
推 Hybridchaos: QQ 06/18 20:49
→ Y1999: 葡萄牙的定海神針,哪種定法你別問 06/18 20:50
推 dawnseas: 定在海溝那種 06/18 20:51
推 wpd: 葡萄牙林志傑 06/18 20:55
推 linqqq007: 老了 06/18 20:59
→ zeal63966: 教練之後要去羅哥的球隊,利益共同體,想上就會上 06/18 21:00
→ zeal63966: 球隊不一定要中鋒,踢偽9也可以的 06/18 21:01
→ zeal63966: C羅這場直接搶隊友傳球來射門,這不太職業,漏過去 06/18 21:01
→ zeal63966: 很明顯隊友有更好的機會射門 06/18 21:02
推 Ed860227: 反正葡萄牙人不出來抗議,教練當然也不會把名氣高的換 06/18 21:03
→ Ed860227: 下 06/18 21:03
推 MK47: 教練是太想進步了還是故意挖坑給他跳?XDDD 06/18 21:07
推 hugh509: 對,有人說他是為了職業隊的教練生涯 06/18 21:08
→ SatanLoveGod: Ramos都快沒球踢了 還換Ramos勒 06/18 21:13
推 LA8221: 羅哥還是很有作用的 很好的限制葡萄牙 06/18 21:13
推 pukokimo: 上屆就是已經是老害了 乖乖去當benchwarmer吧 06/18 21:14
推 CMPunk: 不用看數據也看得出來 數據攤開只是讓護航他的人更難堪而 06/18 21:14
→ CMPunk: 已 剩下幾個嘴硬的 06/18 21:14
推 LA8221: 明明球在身後還要用腳去碰 不想一下是不是給別人的 06/18 21:18
→ TWkiller: 沒鋒就打無鋒啊,B席很熟,雙B都能前叉 06/18 21:19
推 Cuchulainn: 41歲了還要怎樣 06/18 21:21
推 xxdddddd1234: 沒關係,就繼續上c羅,準備早早打包 06/18 21:25
→ nyybos8812: 不可能支持場場首發 拿下那該死的世界盃冠軍吧 06/18 21:27
推 s920223: 足球甜瓜 06/18 21:27
推 perist: 給他一個進球他就甘願替補了吧 梅西也超越不了的連續六屆 06/18 21:30
→ perist: 世界盃進球 葡萄牙想辦法給他個點球 06/18 21:30
推 arubis: 羅哥一定要上阿 這是其他隊的共識 06/18 21:33
→ Wall62: 世界盃其他47隊應該都支持羅哥先發吧 06/18 21:35
推 smileforiris: 已經有新聞報教練在跟沙特球隊接洽了 誰牽線不用說 06/18 21:50
→ smileforiris: 吧 現在整個葡萄牙球隊只能服務羅哥 可憐黃金一代 06/18 21:50
推 zteboom46: 葡萄牙4個頂級中場 為了配合C羅往前拉到前鋒位置踢 根 06/18 21:57
→ zteboom46: 本就沒必要 把C蘿丟板凳 中場一定能發揮統治力 06/18 21:57
推 smileforiris: 教練為了自己錢途哪敢換掉他 上一屆他被按在替補席 06/18 22:11
→ TWkiller: 為了C羅現在雙B變成不知道怎麼踢球 06/18 22:12
→ smileforiris: 當初的教練就被炒了 06/18 22:12
推 hoos891405: 事實就是這樣啊 06/18 22:12
推 dodomilk: 就陳金鋒的地位啊,除非你葡再弄一個神出來 06/18 22:14
推 Dino14124: 我本來想說Kane比他屌多了,沒想到Kane才32歲... 06/18 22:28
推 testlab: 太狠了QQ 06/18 22:29
推 TWkiller: 凱恩去拜仁後已經進化成全能中鋒,這種就算老了也可以 06/18 22:31
→ TWkiller: 用腦踢球 06/18 22:32
推 findwind0826: 去之前就很全能啊 06/18 22:32
→ TWkiller: C羅的世界只有進球,凱恩是進攻防守傳導都在幹 06/18 22:32
→ findwind0826: 不如交管錐 06/18 22:33
推 CaminoI: 棒球投打對決 放廢棒最多就是送一棒 但還有其他棒能打 06/18 22:33
→ CaminoI: 足球是全面影響陣型戰術執行 06/18 22:34
推 smileforiris: 好笑的是最近還很多新聞在營銷他身體年齡29歲 他真 06/18 22:34
→ smileforiris: 的沒有什麼足球技術跟球商 就是單純靠吃青春飯 06/18 22:34
→ CaminoI: 他營銷很多年了 其實看得出來 所以迷妹粉後來也都流失了 06/18 22:35
→ TWkiller: C羅邊路退化後選擇去中鋒就是他沒救的開始 06/18 22:35
推 findwind0826: 迷妹也是有眼睛的 現在羅粉都是瞎子吧 06/18 22:35
→ CaminoI: 他後來實績撐不住營銷的美好 泡沫就幻滅了 06/18 22:35
→ CaminoI: 現在比較像嘴砲中年粉還巴著往日光環不放 06/18 22:36
→ findwind0826: 確實 每個都給我睜著眼睛說瞎話 06/18 22:37
→ CaminoI: 其實迷偶像的很多都那樣 年輕時追很勤 後來淡掉就變很快 06/18 22:37
→ CaminoI: 有公園阿伯在那邊吹想當年的感覺 06/18 22:38
→ findwind0826: 確實 難怪一個個說話都像四年前沒網路一樣 06/18 22:38
→ TWkiller: 我超級同情葡萄牙黃金世代,為啥不能好好踢自己的球 06/18 22:38
→ findwind0826: 他四年前就踢這樣了 06/18 22:39
→ CaminoI: C羅明顯不行 然後把整個國家隊跟著送去陪葬 葡萄牙足協的 06/18 22:39
→ CaminoI: 腦袋還好嗎? 06/18 22:40
→ TWkiller: 在失去Jota以後就該變陣了 06/18 22:40
→ findwind0826: 我不想說那麼難聽 這傢伙的世界盃一直都是這副表現 06/18 22:40
→ findwind0826: 怎麼會覺得41的這屆不一樣 06/18 22:40
→ TWkiller: 不一樣啊更爛了 06/18 22:40
→ CaminoI: 上屆就爛啦 對韓國幫人家一助攻一清球 後來就換下去了 06/18 22:41
→ CaminoI: 這屆還有他已經很意外了 原本以為是吉祥物 結果搞了這齣 06/18 22:41
→ findwind0826: 得到了韓國人的集體認可 忘了還惡搞了他的韓國護照 06/18 22:41
→ TWkiller: 可能C羅商業價值值得國家隊陪葬,畢竟是人類史上最大個 06/18 22:42
→ TWkiller: 人IP 06/18 22:42
→ CaminoI: 球員的商業價值都是要有成績做底的 再來就是背後國家的贊 06/18 22:43
→ CaminoI: 助力強大程度 06/18 22:43
推 ship1228: C羅就沒有傳統中鋒的背身技術,都靠爆發力及射術吃飯, 06/18 22:45
→ ship1228: 老了就沒招了,一心只想得分,無法帶來貢獻 06/18 22:45
推 smileforiris: C羅背後的商業板塊跟葡體是密切關聯的 再加上營銷 06/18 22:46
→ smileforiris: 跟輿論操作這塊他是goat 不可能切割他的 06/18 22:46
推 Heedictator: 覽趴詹、陽痿羅 06/18 22:46
推 CaminoI: 像是利益共同體那種嗎?不過輿論這次看來是洗不了了 06/18 22:47
→ dieorrun: 都在等人餵球射門 射門不行了還留在場上幹嘛 06/18 22:48
→ dieorrun: 很愛比梅老闆有學一下人家組織進攻嗎 06/18 22:48
→ CaminoI: 他一直都很單細胞 所以不用期待他會接受什麼想法策略 06/18 22:49
→ CaminoI: 會改早在上屆就該改了 06/18 22:49
→ TWkiller: C羅邊路突破不了以後沒去學組織啊,為了享受進球決定去 06/18 22:51
推 Y1999: 上屆就要死不活了,以為這屆是吉祥物,沒想到是對面的吉祥 06/18 22:51
→ Y1999: 物,在球門前幫忙上BUFF的 06/18 22:51
→ TWkiller: 當中鋒,以前都有一拿到球就看到他在要,這屆至少沒動作 06/18 22:51
→ TWkiller: 但這屆幹了更糟糕的行為,直接不動卡死中場 06/18 22:53
→ sad141: 然後他的粉絲還要在那邊,前鋒老是在越位位置不影響球隊 06/18 22:54
→ sad141: ,我的天 06/18 22:54
→ sad141: 直接卡死一個出球點這種事被說得輕描淡寫 06/18 22:55
推 CaminoI: 因為他就剩那種 平常沒在看球 只憑多年前印象在嘴的粉 06/18 22:55
→ CaminoI: 因為真的不懂足球 只靠營銷被釣到的就是那麼好拐 06/18 22:56
→ findwind0826: 最重要的事是球不能經過他身邊 撇開這咖搞不清楚自 06/18 22:56
→ findwind0826: 己是不是越位會去硬接之外 如果裁判心血來潮判他的 06/18 22:56
→ findwind0826: 位置有進攻得利 吹掉進球 葡萄牙直接哭死 06/18 22:56
→ sad141: 你別說,這種事情他幹過好幾次了 06/18 22:57
→ CaminoI: 韓國的年輕偶像團體也一堆連唱歌不會 腦粉拼命護航 營銷 06/18 22:57
→ findwind0826: 羅粉現在就口徑一致 都是葡萄牙沒辦法傳給他形成射 06/18 22:57
→ findwind0826: 門!羅哥這樣踢沒有錯 最好是 06/18 22:57
→ CaminoI: 炒作就那麼好用 06/18 22:57
推 smileforiris: 看他ig粉絲近七億 到場支持他的球迷只有幾千 就可以 06/18 22:58
→ CaminoI: 他們還會認為那是憑自己的意志說出來的 明明看起來像邪教 06/18 22:58
→ smileforiris: 知道他粉絲多但球迷少 06/18 22:58
→ CaminoI: 洗一片 06/18 22:58
→ sad141: 尤文時期迪巴拉一個精彩射門,他越位位置腦子不知道想什 06/18 22:59
→ sad141: 麼跳起來想頂,然後沒頂到還被算參與進攻越位,那顆進球 06/18 22:59
→ sad141: 直接無效 06/18 22:59
→ findwind0826: 在那邊檢討傳中球 直塞球 威脅傳球 要不要搞清楚為 06/18 22:59
→ CaminoI: ig那種追蹤粉絲數也是可以洗的 有那種網站可以交叉比對活 06/18 22:59
→ findwind0826: 什麼葡萄牙不多送一些球到禁區 阿不就有人在越位位 06/18 22:59
→ CaminoI: 躍度 可以知道是否殭屍帳號很多 06/18 22:59
→ smileforiris: 而他的粉絲有多少營銷成分的水軍又不好說了 06/18 22:59
→ findwind0826: 置 不小心被裁判吹掉就要重新打過 06/18 22:59
→ TWkiller: 他搞到後面B費選擇變少,旁邊B席也壓力山大 06/18 23:01
→ CaminoI: 他們沒有要認清現實 就只是一群集中起來洗地 06/18 23:01
推 rgntxjw: 阿偉羅 退役吧 06/18 23:19
推 smileforiris: 我都懷疑是不是營銷水軍在洗 這麼明顯在拖垮全隊還 06/18 23:23
→ smileforiris: 可以硬凹 06/18 23:24
推 coox: 跟姆斯一樣 球技不夠 行銷來湊 06/18 23:32
→ basala5417: 梅西3、姆巴佩2、C羅41 06/18 23:39
→ jarrodqq896: 姆斯季後賽還能帶隊進攻 羅哥現在就只剩攤手了 06/18 23:42
→ sad141: 好了,他姐開始點讚攻擊b費的言論了,真是一點都不意外 06/18 23:46
推 smileforiris: 對岸都說異弟登錄XD 只能說兩姊弟一個德行 06/18 23:51
推 geminibear: 真的有看球的就知道他是真的 唉 06/19 00:00
→ IRPT001: 之前老教頭不就被換XD 06/19 00:00
→ IRPT001: 所以腹肌在大塊 用起來還是不一樣? 06/19 00:01
推 smileforiris: 當他隊友真可憐 以前的隊友貝爾跟本澤馬一離開皇馬 06/19 00:09
→ smileforiris: 後就陰陽他自私自利 06/19 00:09
→ TWkiller: 本澤馬為了C羅勞心勞力有資格說 06/19 00:23
→ TWkiller: C羅很多金球都嘛本澤馬奉獻的 06/19 00:25
推 iamnotgm: 聽說伊布講過一句話 你如果二十幾歲還跟家人一起住不用 06/19 00:55
→ iamnotgm: 感到可恥 有人三十幾歲了還跟家人共用一個社媒帳號 06/19 00:56
推 kanokazurin: 他自己也有經歷06年前一個葡萄牙黃金世代的時期 怎麼 06/19 00:58
→ kanokazurin: 就不能回到初心為球隊好呢 06/19 00:58
推 smileforiris: ㄧ己之力他吹噓 鍋都本澤馬揹 06/19 01:00
推 smileforiris: 在皇馬平台上膨脹了虛榮跟野心後回不去了 06/19 01:06
推 Hey2: 鄉民真的專業!C羅站越位陷阱+不跑動卡死中路,至少佔總問題 06/19 01:17
→ Hey2: 的70%,懶得防守甚至是其次。剩下才該討論為什麼邊鋒不下底 06/19 01:17
→ twpost: 將帥無能 累死三軍 06/19 02:04
→ CaminoI: 大家都知道那種給家人發聲「指點」 基本上就是他本人意思 06/19 02:08
→ CaminoI: 那種躲在家人後面對隊友教練講X話的 06/19 02:08
→ coolrgin: 一代宗師你自願下場吧 06/19 04:31
推 shin30: 打替補吧,先發體能跟不上 06/19 06:35
推 smileforiris: 他體能跟不上就杵再越位位子等流食 在沙特也是這樣 06/19 08:26
→ smileforiris: 看他跑動位置都是尿點圖 反正他有的是辦法將鍋給別 06/19 08:27
→ smileforiris: 人揹 06/19 08:27
→ KAPOW: 國內風向沒變前還是很難下他,上次教練示範過了 06/19 10:36
推 chinesechang: 我羅都在場上當立柱,數據怎麼會好看 06/19 11:31
推 gary8442: 慘 06/19 11:40
推 quueen: 技術腳法,傳球視野,閱讀比賽能力不會隨老化消失..除非本來 06/19 12:06
→ quueen: 就沒有, 40歲魔笛,39歲Messi,技術腳法都還在,羅哥連卸球都 06/19 12:07
→ quueen: 不會了.卸球能力會隨身體 機能老化而消失..有點難理解 06/19 12:08
→ quueen: 羅哥這幾天又在營銷28歲的身體,有國外媒體吐朝..可是大腦 06/19 12:09
→ quueen: 是41歲大腦,大腦對於球的應變和處理能力變慢,反應在傳導 06/19 12:11
→ quueen: 到四肢的反應也跟著變慢 06/19 12:12

→ leviliebe: FIFA的YT留言超酸的 好好笑XDD 06/19 12:31
推 gary8442: 超酸 笑死 06/19 12:36
推 TWkiller: 笑死,FIFA下面全部在嘲諷他 06/19 12:39
噓 XMASRICCCH: 教練排兵布陣的問題一群球盲 06/19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