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A組 捷克 VS 南非 場地:Atlanta Stadium --- 捷克 Czech Republic 3-5-2 Kovár Hranác Holes Krejcí Coufal Sadílek Darida Cerv Sojka Hlozek Schick 南非 South Africa 4-3-3 Williams Number Mudau Okon Mbokazi Modiba Mokoena Mbatha Adams Maseko Rayners Appollis --- ■轉播頻道: 愛爾達體育1台 ■網路直播: Hami Video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744.do ELTA.TV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548/140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1/1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2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3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1795852.A.D9E.html ※ 編輯: w155309 (49.216.132.4 臺灣), 06/18/2026 23:18:21
zkow: 輸的應該就淘汰了 06/18 23:19
zkow: 如果兩敗要在12取8中晉級非常困難 06/18 23:19
raysbuck: 從歷史上看 3分都還有拼勝分差的機會 06/18 23:20
raysbuck: 但這場沒贏幾乎就淘汰沒錯啦 另外兩隊明顯比較強 06/18 23:21
raysbuck: 和局的話可能兩隊都掰了 06/18 23:22
cc711: 南非上一場很暴力,這一場應該更暴力 06/18 23:27
faratia: 紅牌大國來了 06/18 23:39
WayneChan: 捷克加油 打爆髒隊 06/18 23:39
ouo666ouo: 有機會繼開幕後再領紅嗎 06/18 23:43
YasuharaEma: 血流成河 06/18 23:47
benboy: 捷克加油 06/18 23:48
ChAngie: 豪豪帶新人來踹共拜碼頭 06/18 23:49
IRPT001: 內德胖了 06/18 23:54
jeff1008: 哭了 06/18 23:55
sft005: 唱到哭 06/18 23:55
Q00863: 哭了 06/18 23:56
zkow: 主要是首輪太多和局,這會讓只有3分的更容易被淘汰 06/18 23:57
sk5995969: 這種愛國精神也太感動 06/18 23:57
Q00863: hami聊天室怎麼有吵架啊 06/18 23:57
Q00863: 比賽還沒開始捏 06/18 23:57
cc711: 今天裁判是女子軍團,很罕見 06/18 23:58
abc0606: 女裁判好酷 06/18 23:58
zkow: 理論上捷克會贏 06/18 23:58
IRPT001: 吵啥 這二隊沒吵點吧?禁三場? 06/18 23:59
ChAngie: app好像看不到聊天室? 06/18 23:59
jason050117: 以前國中體育老師 說吹過世界杯女足 06/18 23:59
daicloud: 女裁判要跑全場耶,好強!!! 06/19 00:00
Q00863: hami足球一台有聊天室 06/19 00:00
wind164: 差點60秒就進球 06/19 00:01
daicloud: 南非發呆喔? 06/19 00:01
dtdon1699: 傳得很好耶 06/19 00:01
YasuharaEma: 破洞防線 06/19 00:01
AhCheng: Schick日常 頂這什麼東西 06/19 00:01
peter2003310: 可惜阿~ 06/19 00:01
yukiss: 差點第一分鐘破門 06/19 00:01
ChAngie: 原來是在足球台慣性開爾達台 06/19 00:02
ToyMclaren: 防守沒人幹嘛不用腳 06/19 00:02
hsnu2000: 哇第一次看到女裁判XDDDDDDDDD 06/19 00:03
YasuharaEma: 角球 06/19 00:04
Feriohan: 女裁判?! 06/19 00:05
ChAngie: 這女裁判很會吹哨(物理很清晰 06/19 00:05
wind164: 1:0 06/19 00:05
twpost: 可憐 06/19 00:05
MK47: GOOOOOOOOOOOOOOOOOOOOAL 06/19 00:05
HiSop: 發牌嗎.... 06/19 00:05
AikawaJyun: 女裁判其實不錯 因為男球員真的會比較收斂xDDDD 06/19 00:05
yiyin330: wtf 06/19 00:05
ecbytesan: xddd 06/19 00:05
dtdon1699: goal 06/19 00:05
MK47: 好快喔 06/19 00:05
ChAngie: 也太快了 06/19 00:05
YasuharaEma: GOOOOOOOOOOOOOAL 06/19 00:05
wulaw5566: 虐菜 06/19 00:05
peter2003310: GOALLLLLLLLLLLLLL 06/19 00:05
QQderlolo: Goal….. 06/19 00:05
fxxkleo0804: 超快 06/19 00:05
hsnu2000: 發牌 慶祝動作 XDDDDDDDDDDDDD 06/19 00:05
aaronhkg: 送頭啦 06/19 00:05
daicloud: 感覺是屠殺場 06/19 00:05
helloemperor: 這進的很簡單 06/19 00:05
Sean0211: Fast 06/19 00:05
pandergast: 發牌囉 06/19 00:05
Layase: 配合真好 06/19 00:06
fromia: goooooooal 06/19 00:06
maxheartttw: 一點進來就開張 06/19 00:06
staryfrank: 發牌www 06/19 00:06
ymsc30102: 太神啦 06/19 00:06
QQderlolo: 南非又太爛了吧 06/19 00:06
yf40108: 哇11111 06/19 00:06
nyybos8812: 南非報應哈哈 06/19 00:06
CaminoI: 發牌 06/19 00:06
ykes60513: Goal!!!! 06/19 00:06
g5637128: 好快 06/19 00:06
Joshuaunnnnn: 南非還在睡啊 06/19 00:06
AhCheng: Schick終於不搞了 06/19 00:06
yiyin330: 我啤酒還沒開就進球了 06/19 00:06
yukiss: 第6分鐘破網 06/19 00:06
a126053: 南非後防也太爛 06/19 00:06
peng198968: 開賽5分鐘球大都在右半邊 06/19 00:06
jason050117: 逆命! 06/19 00:06
MK47: 好險大家都有準時來看 去拿個飲料搞不好就太晚了 06/19 00:06
yhuihua1007: 捷克讚讚!! 06/19 00:06
omoideomoi: 南非是不是很想回家啊 06/19 00:06
hsnu2000: 這組第一輪沒看到 怎這麼綜藝 06/19 00:06
HiSop: 後場是紙糊的嗎 06/19 00:06
QQderlolo: 捷克實力如何啊 還是南非太爛? 06/19 00:07
AikawaJyun: 我正要去拿雞排 還好還沒拿 現在可以去拿了 笑死 06/19 00:07
a8652058: 南非又來散步 06/19 00:07
CaminoI: 本來以為會看到小睡著 看到進球趕快拿手機推文 XD 06/19 00:07
zkow: 墨西哥壓力大了,最後一場對捷克 06/19 00:07
Feriohan: 我飲料都還沒喝第一口就進了! 06/19 00:07
leader81: 南非後防根本放火w 06/19 00:07
twpost: 南非中場太弱, 陣型又這麼開... 06/19 00:07
zkow: 墨西哥沒有贏韓國的話,韓國真的很有機會小組一 06/19 00:07
CaminoI: 先買好放冰箱阿 06/19 00:08
nO25948: 南非根本在送球 來玩的吧 06/19 00:08
yukiss: 48取32 二連敗都還有機會 06/19 00:08
kobetien: 才剛去拿飲料就進球了,也太快 06/19 00:08
SHCAFE: 有沒有機會超過德國的7-1 06/19 00:08
aaronhkg: 不用很有可能 韓二勝6分就穩第一 平局也比墨的對手輕鬆 06/19 00:08
IRPT001: 女裁體態很能跑啊 06/19 00:08
faratia: 差點複製貼上 06/19 00:09
QQderlolo: 配合蠻好的 06/19 00:09
helloemperor: 直接走臉上欸,這後防... 06/19 00:09
hsnu2000: 超期待南韓墨西哥這場 XDDDDDDDDDDDD 06/19 00:09
IRPT001: 南非就魚腩隊吧? 06/19 00:09
ChAngie: 可惡早上那場看不了 06/19 00:10
zkow: 感覺韓墨會平手,然後最後一輪韓國輕鬆贏南非 06/19 00:10
zkow: 墨西哥要死喀捷克,光這樣想淨勝球韓國就比較有主動權 06/19 00:11
hsnu2000: 今天有補眠 應該可以撐到最後一場 06/19 00:11
QQderlolo: 捷克人笑得很開心 怎麼這麼爛 06/19 00:11
zkow: 韓墨其實平手的話,等於一腳把兩隊都送入32強了 06/19 00:11
daicloud: 南非是臨時組隊嗎?感覺傳導沒默契耶 06/19 00:11
faratia: 韓國的戰力取決於老孫什麼時候下去解放隊伍(x 06/19 00:11
staryfrank: 看你後防沒有XD 06/19 00:11
zkow: 那捷克就必須贏墨西哥,這樣等於韓國坐收漁翁之利佔優勢 06/19 00:12
SHCAFE: 如果小組二三名分數相同是看什麼比較啊 06/19 00:12
aaronhkg: 平手的話反而麻煩 特別是A第一對他組第三很好過 06/19 00:12
hsnu2000: 南非球衣怎這摸像巴西 06/19 00:12
IRPT001: 對戰進球吧 06/19 00:12
aaronhkg: 墨韓戰不會特別想平手的 06/19 00:12
helloemperor: 太遠啦 06/19 00:12
HiSop: 那麼遠也在射 06/19 00:12
berryc: 以為自己是大空翼喔 06/19 00:13
Joshuaunnnnn: 這啥 06/19 00:13
kobetien: 亂射一通 06/19 00:13
YasuharaEma: 宇宙開發 06/19 00:13
kicoomi: 這球是在射三小XD 06/19 00:13
jerrysaikou: 亂踢 06/19 00:13
zkow: 韓國可以接受平手,墨西哥不能接受 06/19 00:13
zkow: 兩隊思維不太一樣 06/19 00:13
faratia: 外面在下大雨,還好這場天花板可以關 06/19 00:13
kobetien: 中臉 06/19 00:13
aaronhkg: 我是不覺得哪一國有那個把握覺得第三輪穩吃啦...翻車案 06/19 00:13
helloemperor: 差點好球 06/19 00:13
zkow: 因為只要平手,最後一輪不要輸捷克就韓墨前二名晉級了 06/19 00:14
leoleone: 這就是家銘說的告白式射門吧 06/19 00:14
zkow: 捷克已經輸一場了 06/19 00:14
aaronhkg: 例太多了 所以韓國不拼也很奇怪 06/19 00:14
zkow: 所以對韓國來說,反而有主動優勢 06/19 00:14
MattOlson: 巴西配色會是黃藍 06/19 00:14
iphone15s: 南非感覺不會得分 06/19 00:14
hsnu2000: 傑克7號球員好可愛!!! 06/19 00:15
HiSop: 傳的那麼好的機會.... 06/19 00:16
YasuharaEma: 可惜 06/19 00:16
zkow: A組第三不是對德國那組第一就是伊朗那組第一 06/19 00:16
nathan4074: 吐餅 06/19 00:16
kicoomi: 這球傳超好 06/19 00:16
ChAngie: 很可惜欸 06/19 00:16
zkow: A組第二反而會比較辛苦,因為624比完後628就得淘汰賽 06/19 00:16
aaronhkg: 攤手 06/19 00:16
sft005: 南非好怪 06/19 00:17
CaminoI: 南非在幹嘛…… 06/19 00:17
zkow: A組第三反而是6/29或7/1,A組首名6/30 06/19 00:17
zkow: 也就是說無論是哪一個,只要不輸墨西哥 06/19 00:18
ChAngie: 這個哨真的很清亮XD 06/19 00:18
zkow: 不輸南非至少就前二名晉級了 06/19 00:18
zkow: 所以我猜韓國第三場會出輪換陣容,只要今天沒輸墨西哥的話 06/19 00:19
leoleone: 這場看來精彩不起來了,只能期待有沒有大腸麵好看了 06/19 00:19
aaronhkg: 不用算那麼多 只要知道A組第一遠比二三爽就行了 06/19 00:19
zkow: 另外A組首名16強會對到英格蘭唷(很有可能) 06/19 00:19
hsnu2000: 女裁判好稀有欸 XDDDDDDDDDDD 06/19 00:19
aaronhkg: 墨韓都是誰贏就能一場練兵 06/19 00:20
chengzy30138: 沒記錯上屆好像就有女裁判了 06/19 00:20
helloemperor: 南非不少人有背牌 06/19 00:21
berryc: 裁判整團都要同性別嗎 06/19 00:22
zkow: A組第三,潛在對手E或I第一,德國或法國組 06/19 00:22
zkow: 或著D或G第一,反而是美國組或伊朗組好打很多 06/19 00:22
zkow: A組次名,潛在對手日本組第一 06/19 00:22
zkow: A組首名,16強幾乎會強碰英格蘭 06/19 00:22
helloemperor: 喝水工商 06/19 00:23
zkow: 就結果論來看,A組是籤運最好的,A組首名反而很差 06/19 00:23
YasuharaEma: 喝水 06/19 00:23
aaronhkg: A組次名對B組次名吧 06/19 00:23
QQderlolo: 這組好像誰贏都無所謂 很歡樂 06/19 00:23
staryfrank: 工商服務時間 06/19 00:23
zkow: 最後一場搞不好墨西哥韓國都不想第一也說不定 哈 06/19 00:23
yhuihua1007: 大家記得尿尿~ 06/19 00:23
zkow: 我指的是16強對手 06/19 00:24
ChAngie: 吃廣告時間 06/19 00:24
zkow: 16強對手是F組首名或C組次名 06/19 00:24
staryfrank: 我在看場上球員喝水 06/19 00:24
zkow: 因為A組首名是完全無法避開16強對英格蘭,這是下下籤 06/19 00:24
hsnu2000: 上屆有場裁判給了十六張黃牌XDDDDDDDDD 06/19 00:25
QQderlolo: 可惜 端午連假 對戰組合都不是很吸引人 06/19 00:25
aaronhkg: 想太多了 墨韓期望值有過16強就不錯了 選更難過的32強幹 06/19 00:25
aaronhkg: 麻呢 06/19 00:25
zkow: 一定會看能走得遠的選擇的 06/19 00:26
aaronhkg: 比如第三遇德法 能過的話還怕英格蘭幹嘛 06/19 00:27
helloemperor: 可惜 06/19 00:27
zkow: A組次名對B組次名,B組瑞士卡達加拿大波赫,有比較難嗎 06/19 00:27
perfect07117: 巴西1:7的門將 06/19 00:27
zkow: A組次名才是最爽的欸 06/19 00:28
aaronhkg: 然後遇到荷蘭有比較好嗎 06/19 00:28
zkow: A組首名要對CEFHI第三 06/19 00:28
zkow: F有瑞典日本荷蘭,I有法國挪威塞內加爾 06/19 00:28
zkow: 這個潛在對手比次名的對手要強多了 06/19 00:28
QQderlolo: 這叫聲xd 06/19 00:29
zkow: 16強遇到荷蘭還是A組首名一定要遇到英格蘭 哪個比較好 06/19 00:29
zkow: 都會選擇踢荷蘭吧 誰要去踢英格蘭 06/19 00:29
asdzxc1662: RRRRR 06/19 00:29
AikawaJyun: 南非這個是自己去踢到捷克球員腳吧... 06/19 00:29
zkow: 而且說不定日本組第一是瑞典或日本 06/19 00:30
zkow: 瑞典贏突尼西斯太多,目前看來最有可能第一名 06/19 00:30
MK47: 這場太無聊 大家都懶得推文 06/19 00:30
ctes940008: 南非好慘 06/19 00:30
zkow: A組次名32強對手都比A組首名要來得好很多 06/19 00:30
aaronhkg: 你說的對 那看來墨韓戰就會練兵了吧 06/19 00:31
zkow: 所以第三場如果韓國有把握可以晉級,不一定會放全陣容 06/19 00:31
aaronhkg: 不小心贏了就A組首名 好難走喔 06/19 00:31
zkow: 今天韓墨戰心態不一樣,韓國可以接受平手,墨西哥會要拚 06/19 00:31
CaminoI: 想說點什麼 但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XD 06/19 00:32
aaronhkg: 不只 第二場墨韓戰也不能贏 06/19 00:32
zkow: 其實兩隊都可以接受平手 06/19 00:32
zkow: 所以我覺得兩隊踢得保守最後和局可能性最大 06/19 00:32
aaronhkg: 墨要拼幹嘛? 第三場踢捷克都比南韓好踢點 06/19 00:32
zkow: 只要平手就幾乎確定晉級,接下來最後一場再操作要怎麼樣 06/19 00:32
zkow: 墨當然要拚啊 06/19 00:32
ctes940008: 南非持球56% 06/19 00:33
aaronhkg: 第三也不一定能進啊w 06/19 00:33
zkow: 因為墨如果輸捷克,可能就淘汰了,和局尚可以接受 06/19 00:33
aaronhkg: 你預設第三一定會進這點本身就錯了 06/19 00:33
ctes940008: 黃牌 06/19 00:33
YasuharaEma: 黃牌 06/19 00:33
zkow: 墨不能將懸念留在最後一場 06/19 00:33
james5210333: 看到美女裁判你說的都對 06/19 00:33
AlonsoHC: 好人卡一直發 06/19 00:33
ChAngie: 剛認真看了一下這幾天的場次可惡出去玩半夜很難追 06/19 00:33
w155309: 爆鏟 06/19 00:33
sft005: 哭啊 06/19 00:33
faracross: 笑著給你牌 06/19 00:34
aaronhkg: 南韓也是啊 以前他們第三輪咬德國就是這樣搞死德國的 06/19 00:34
staryfrank: 裁判姐姐人美心善,笑笑的發牌 06/19 00:34
jasperchieh: 笑死這屆畢業了 06/19 00:34
cc711: 被裁判發好人卡? 06/19 00:34
QQderlolo: 這次是不是蠻敢發牌的? 06/19 00:34
helloemperor: 要禁一場了 06/19 00:34
zkow: 韓國就算輸墨西哥,但要贏南非機率很大,2勝1敗就至少前二了 06/19 00:34
ballgame162: 南非踢世界盃都在累積黃牌 06/19 00:34
glayliou: 下一場哭哭 06/19 00:34
Atima: 女裁判真的夠DEI 追得上嗎 06/19 00:34
aaronhkg: 所以才說哪國有把握一定能贏哪國? 06/19 00:34
james5210333: MOD有熱點回顧,看重點很快就追進度了 06/19 00:34
DukeofYork: 哇幹哩 這傳球一大坨 發瘋啦 06/19 00:34
zkow: 反而是墨跟捷要互咬,會抵消淨勝分,韓國可以視情況轟炸南非 06/19 00:34
aaronhkg: 上上屆德國就是這樣想 結果輸韓國淘汰 06/19 00:34
hsnu2000: 傑克這隊怎都是帥哥XDDDDDDDDD 06/19 00:35
jason050117: 南非的動作是比較拙劣嗎? 06/19 00:35
Atima: 裁判永遠在中場也是挺好笑的 06/19 00:35
ctes940008: 這次32強很好晉級的 06/19 00:35
DukeofYork: 南非後防今天連傳球都一大坨耶 06/19 00:35
aaronhkg: 墨捷要是互咬 也可能都是平手啊w 06/19 00:35
zkow: 韓國只要平手墨西哥,最後一場很大機率輪換 06/19 00:35
peng198968: 東歐球員基本上都蠻帥的 06/19 00:36
james5210333: 女裁判不錯看 06/19 00:36
ChAngie: 完全給忘了今年端午是大拜拜季應該釘在家才對 06/19 00:36
CaminoI: 無聊到又在講越位 XD 06/19 00:36
ctes940008: 這樣沒哨音 06/19 00:36
ymsc30102: 什麼是越位 06/19 00:36
zkow: 因為只要平南非就1勝2平,一定會贏捷墨其中一隊 06/19 00:36
DukeofYork: 好球好球 06/19 00:36
QQderlolo: 直塞的還不錯 06/19 00:37
YasuharaEma: 可惜 06/19 00:37
zkow: 就會以前二名晉級 06/19 00:37
jm32n: 好久沒聽到講解越位了XD 06/19 00:37
Atima: 南非超慢速突進 結果居然可以衝到門前 06/19 00:37
staryfrank: 南非好不容易進攻反擊插上的速度也慢了 06/19 00:37
ChAngie: 南非球迷好可愛 06/19 00:37
MK47: 讓我來好了:什麼是越位? 06/19 00:37
ctes940008: 有創意 06/19 00:37
Atima: 蠍子踢wwwwwww 06/19 00:37
aaronhkg: 但輸南非的話呢w 06/19 00:37
zkow: 墨西哥1勝1平,捷克1勝1 墨贏捷克幾乎淘汰 捷贏墨1勝1平1敗 06/19 00:37
ballgame162: 南非傳球都很鳥,根本找不到機會進 06/19 00:37
CaminoI: 倒掛的方向反了 XD 06/19 00:37
DukeofYork: 有創意 倒掛 06/19 00:37
ctes940008: 這樣沒牌 06/19 00:37
helloemperor: 越來越混亂嘍 06/19 00:37
glayliou: 倒掛XDDDD 06/19 00:37
aaronhkg: 所以才說你的想法跟以前德國一樣啊 第三輪很穩結果淘汰 06/19 00:38
honmayan: 反向R (x 06/19 00:38
DukeofYork: 南非各種靈機一動耶 06/19 00:38
zkow: 為了32強戰力會輪換 06/19 00:38
QQderlolo: 有嗎 捷克有個長得有點像紅髮艾德的 有點邋遢的感覺xd 06/19 00:38
QQderlolo: 反向倒掛是在幹嘛 06/19 00:38
Atima: 世界盃沒人在搞抓放的 一場定生死太可怕 06/19 00:39
twpost: 南非的前鋒 第一時間的動作不太行... 06/19 00:39
jm32n: 在幹嘛ww 06/19 00:39
ctes940008: 太殘忍了吧 06/19 00:39
hsnu2000: 南非看起來最強是摩洛哥 塞內加爾 06/19 00:39
ballgame162: 差點要送禮 06/19 00:39
zkow: 西班牙當年對日本也輪換呀 06/19 00:39
aaronhkg: 光是墨韓戰想省力踢平 搞不好就被天罰了 06/19 00:39
staryfrank: 感覺像在看業餘比賽了 06/19 00:39
MK47: 還蠻想知道球評、主播 半夜轉播小卡司又不精彩比賽 內心想啥 06/19 00:39
QQderlolo: 南非球迷 感覺輸球也沒差的感覺 06/19 00:39
zkow: 日本對哥斯大黎加也是輪換後來爆冷輸啊 但森保一不後悔啊 06/19 00:39
james5210333: 川普都沒來看球 06/19 00:39
zkow: 森保一說為了保留戰力對西班牙所以輪換啊,當年都有新聞 06/19 00:40
ctes940008: 終於有哨音了 06/19 00:40
aaronhkg: 所以啊第二輪在那邊省力就是欠天罰啊 06/19 00:40
CaminoI: 繼續發卡! 06/19 00:40
ChAngie: 不是我德當年94爛而已並不是在抓放 06/19 00:40
helloemperor: 吃牌 06/19 00:40
Atima: 又吃牌了 06/19 00:40
ctes940008: 抗議還送一張黃牌 06/19 00:40
Roy34: 黃牌領不完 06/19 00:40
YasuharaEma: 黃牌 06/19 00:40
james5210333: 黃牌啊莎莉 06/19 00:40
zkow: 當年法國丹麥默契踢平觀眾才可憐 06/19 00:40
ballgame162: 南非又吃牌 06/19 00:40
luuuking: 發牌大放送 06/19 00:40
hsnu2000: 非洲看起來摩洛哥 塞內加爾最強 06/19 00:40
Kelsier27: 又啊 06/19 00:40
MK47: 自請黃牌XD 06/19 00:40
staryfrank: 被發牌了怎麼感覺好開心 06/19 00:40
scorer: 南非他們這隊是魔鬼隊嗎 06/19 00:40
Joshuaunnnnn: 整隊吃一堆牌 06/19 00:40
LingEr10: 牌牌大放送 06/19 00:40
akiakira: 前幾天球評有講 難看也不能轉台 沒辦法 06/19 00:40
QQderlolo: 摩洛哥不是在北非嗎? 06/19 00:40
glayliou: 黃牌拼命給 06/19 00:40
g5637128: 川普只想要最後上台頒獎而已 06/19 00:40
twpost: 足球的賭盤太大. 官方安排都盡量不會給你機會抓放 06/19 00:41
ballgame162: 今天女裁判是卡牌大師 06/19 00:41
zkow: 還有瑞典英格蘭一起把阿根廷擠出局呀 06/19 00:41
a8330028: 啥球都要回給守門員 南非踢得好像是領先一樣 06/19 00:41
jason050117: 東踏取蜜!!!! 06/19 00:41
ctes940008: 宇宙開發 06/19 00:41
zkow: 現在有小組第三怎麼可能不會抓放.......... 06/19 00:41
Atima: 宇宙無敵大開發 06/19 00:41
MK47: Z大你講那兩隊至少有明星耶 A大那說法感覺好無耐XDD 06/19 00:41
michellenie: 南非好狂野XD 06/19 00:41
peng198968: 川普沒到現場看比賽才好 06/19 00:41
rseven: 宇宙開發 06/19 00:41
freejordan: 亂射殺小 06/19 00:41
hsnu2000: 女裁判很愛給牌!!!!?? 06/19 00:41
YasuharaEma: 宇宙開發 06/19 00:41
ppacers: 南非不知道怎麼踢進世界盃的 06/19 00:41
kobetien: 要踢去哪 06/19 00:41
zkow: 以前世界盃就有那種沒什麼想贏動力很無聊的比賽了 06/19 00:41
glayliou: 飛向天際 06/19 00:41
ymsc30102: 沖天炮 06/19 00:41
ChAngie: 這也太開發 06/19 00:41
james5210333: 女裁判是逆命 06/19 00:41
luuuking: 眼神死透了 超好笑 06/19 00:41
faratia: Nedved今天也有來看 06/19 00:42
honmayan: 秒抽金牌(x 06/19 00:42
zkow: 這跟明星沒關係欸是戰略,上屆不也是說西班牙要閃巴西 06/19 00:42
Atima: 南非打外圍進去的 還把尼日利亞幹掉 其實應該不弱 06/19 00:42
qwerapple: 捷克應該只想死守這分而已了吧== 06/19 00:42
YasuharaEma: 越位 06/19 00:42
MK47: 我的意思是說比賽難看 至少有明星可以看 不會覺得太虧XD 06/19 00:42
zkow: 這屆比較有趣是休息時間有稍微拉長一點,但淘汰賽好像差不多 06/19 00:42
hsnu2000: 非洲球迷穿著好花俏XDDDDDDDD 06/19 00:42
zkow: 如果我是觀眾我會更生氣,看你們踢那種傳接球,買票的 06/19 00:43
Atima: 她是在非洲大區的 水分很低 06/19 00:43
QQderlolo: 捷克球迷比較在意輸贏 06/19 00:43
zkow: 你是明星還這樣踢球,當年法國丹麥不是被現場噓爆了 06/19 00:43
ballgame162: 如果南非追上來就有趣了 06/19 00:43
zkow: 捷克淘汰丹麥,捷克其實很強 06/19 00:43
zkow: 世界盃第一場比賽未必能完全熱開,想當年德國就是 06/19 00:44
yiyin330: 角球開給別人是怎樣 06/19 00:44
aaronhkg: 那個就日黑藉口而已啊 克上屆還亞軍 也證明了巴西沒過克 06/19 00:44
zkow: 如果當年德國日本比賽是在後面,日本還真的不一定能贏 06/19 00:44
Atima: ?????? 南非別再傳了吧 06/19 00:44
zkow: 因為看德國踢西班牙那場平手,就知道德國整個熱開了 06/19 00:44
aaronhkg: 只能說一直用印象去算誰贏本身就很怪了 06/19 00:44
ctes940008: 宇宙開發大隊 06/19 00:44
YasuharaEma: 宇宙開發 06/19 00:44
MK47: 原來是這樣反而更生氣 我足球是一日球迷不太知道XD 06/19 00:45
CycleEnergy: 玩遊戲有時也會按錯 才把人叫來卻先按了踢 06/19 00:45
zkow: 巴西很可憐欸,連兩屆世界都被淘汰日本的球隊淘汰 06/19 00:45
jerrysaikou: 超愛遠射 06/19 00:45
Atima: 請神C羅 06/19 00:45
kobetien: 真的當自己是大空翼了 06/19 00:45
berryc: 沒人干擾還能宇宙開發... 職業選手?? 06/19 00:45
rseven: 這麼大的空檔 06/19 00:45
daicloud: 南非很想大腳追平耶 06/19 00:45
ctes940008: +4 06/19 00:45
ballgame162: 南非實際上沒有在肋部發起進攻很難追 06/19 00:45
zkow: 我的意思是,有把握晉級下,很可能最後一場會視其他場情況 06/19 00:45
glayliou: 這麼愛給球迷接球wwww 06/19 00:45
YasuharaEma: +4 06/19 00:45
helloemperor: 看來都+4是最低標了 06/19 00:45
jason050117: 急三小 06/19 00:45
zkow: 來操作要小組第幾晉級,因為比賽時間是同時踢的 06/19 00:45
aaronhkg: 熱..熱開? 但西也是輸日啊w 06/19 00:46
aaronhkg: 講得好像德國贏西似的 贏的話早進了 06/19 00:46
QQderlolo: 南非是不是在亂踢了? 06/19 00:46
zkow: 講簡單點C組首名對F組次名,F組比的時候C組結果就已經出來 06/19 00:47
pandergast: 亂七八糟 06/19 00:47
zkow: 如果巴西被摩洛哥壓到第二,那請問F組那幾對誰想32強對巴西 06/19 00:47
zkow: 最後一天比賽如果已經確定晉級,會不會刻意不求小組第一 06/19 00:47
aaronhkg: 這屆巴西 很難嗎?... 06/19 00:47
zkow: 都可以討論的 06/19 00:47
zkow: 他還是巴西啊,比起其他32強隊伍 06/19 00:48
chendeath: 這次的女裁判有報導,他們的體測結果跟男性是一樣的 06/19 00:48
zkow: 就好比西班牙小組第二晉級 你確定其他組小組第一想32強對他? 06/19 00:48
zkow: 強隊只是踢得差欸,但實力跟基底都在,只要醒過來很可怕 06/19 00:49
sft005: 什麼足球e全 06/19 00:49
Atima: 差點大爆炸 南非沒把握住啊 06/19 00:49
ctes940008: 南非 搞笑喔 06/19 00:49
aaronhkg: 嗯嗯你說的對 06/19 00:49
chendeath: 有一位女裁判是美國人,他有自己專門的體能跟營養團隊 06/19 00:49
Roy34: 可惜 06/19 00:49
QQderlolo: 可惜了 06/19 00:49
dtdon1699: 跳過去當自己大空翼 06/19 00:49
CaminoI: 南非其實有機會但就搞笑了 06/19 00:49
rseven: 砂鍋大 06/19 00:50
hsnu2000: 上半場結束 不知不覺 06/19 00:50
sapc87952: 在講什麼啦 如果巴西會被壓到第二代表摩洛哥後兩輪踢 06/19 00:50
sapc87952: 的比較好 我當然是踢巴西 算數學去踢摩洛哥幹嘛 06/19 00:50
AlonsoHC: 捷守差點抖 06/19 00:50
yiyin330: 南非會不會3場掛0 06/19 00:50
zkow: 我只是用過去經驗講,而且第三輪開始時媒體一定鋪天蓋地 06/19 00:50
ymsc30102: 嚇死 06/19 00:50
LII1201: 這場是功夫足球嗎 06/19 00:50
Atima: 這場應該有機會進啦 06/19 00:50
zkow: 各國媒體會討論以小組第幾晉級最有利,然後怎麼閃這樣 06/19 00:50
aaronhkg: Z尻的論點就是強國永強 會輸只是狀態不好 06/19 00:50
ILOYO: 可惜 06/19 00:50
hsnu2000: 廣告時間等於靜音 XDDDDDDDD 06/19 00:50
aaronhkg: 他的那些推測全部都是以這為基礎去算的 06/19 00:50
kobetien: 怎麼會有人跟洗文仔認真討論XD 06/19 00:51
QQderlolo: 是不是睡到9:00起來看墨韓之戰就好? 06/19 00:51
zkow: 本來就是啊,就算西班牙小組賽踢得很爛 06/19 00:51
chendeath: 那義大利還真是這麼多年都狀態不好 06/19 00:51
sapc87952: 你光是推論大家會覺得巴西>>>摩洛哥就有問題了 根本就 06/19 00:51
hsnu2000: 618購物節落幕 06/19 00:51
sapc87952: 是靠印象分數在評 06/19 00:51
zkow: 到了一場定生死的時候,確定有球隊希望32強就對西班牙嗎? 06/19 00:51
sft005: 沒錯弱國永弱 只是會狀態極好 沒錯沒錯 06/19 00:51
zkow: 寧願對其他隊吧,小組賽是一回事,淘汰賽又是另外一回事 06/19 00:51
mdtq1205: 這板有尻哥跟差低哥 怎麼想都..... 06/19 00:52
rd5186: 捷克後防感覺遲早會掉球 06/19 00:52
QQderlolo: 我廣告也都直接按靜音 06/19 00:52
zkow: 應該說各國比較怕巴西而不是摩洛哥 06/19 00:52
CaminoI: 不用和那個ID認真啦 只是來洗的 06/19 00:52
aaronhkg: 抱歉是我跟他討論才導致洗版的 我的錯 06/19 00:52
zkow: 巴西可是有維尼修斯,一個人可以逆轉戰局的 06/19 00:52
sapc87952: 各國會比較怕巴西>摩洛哥的推論是怎麼來的 你這幾年真 06/19 00:52
zkow: 就好比法國有姆巴佩,超巨在 06/19 00:52
sapc87952: 的有在看球? 06/19 00:53
QQderlolo: 尤其是蕭煌奇的低能賭博廣告 06/19 00:53
aaronhkg: 哇還是球星論者 06/19 00:53
aaronhkg: 你說的對 有球星 一個人能逆轉戰局 06/19 00:54
hsnu2000: 因為這次廣告一直重複 看了很燥 06/19 00:54
sft005: 不愧是球星大人 我們十個平民都守不住您啊 06/19 00:54
MK47: 其實每次運動廣告都差不多是這樣 台灣市場小 贊助的廠商就少 06/19 00:55
QQderlolo: 瑞士波赫值得看嗎? 06/19 00:55
sft005: 進到淘汰賽廣告就會出來了 這次場次太多 廠商會怕 06/19 00:55
MK47: 像棒球以前也是羅時豐大戰PINKY 再加油漆跟諾元錠 06/19 00:56
hsnu2000: 但用中華mod 看世足真的不錯 還可以補看錯過的比賽 06/19 00:56
MK47: 後來也是包你發無線洗腦連發 06/19 00:56
QQderlolo: 上一屆一堆xx娛樂城 06/19 00:56
hsnu2000: 以前都看盜版XDDDDDDDDDDDD 06/19 00:56
sft005: 棒球還有台鈴機車 被罵翻 06/19 00:57
ChAngie: 說現在廣告煩的484太年輕沒經歷過踢一半pinky pinky 06/19 00:57
zkow: 法國也是姆巴佩一己之力啊 06/19 00:57
sft005: pinky也比那些實質是賭博的廣告好啊 06/19 00:58
nnn820328: 法國好幾屆都身價最高的球隊 還在姆巴配一己之力 06/19 00:58
zkow: 那種超巨在突然猛發威一下會改變整個戰局走勢 06/19 00:58
QQderlolo: 星宇聯名卡 06/19 00:58
twpost: 當年五州製藥 可是洗了我好多屆的世界盃 06/19 00:58
zkow: 上一場比賽法國對塞內加爾就是姆巴佩跳出來 06/19 00:58
QQderlolo: pinky pinky我有印象 06/19 00:58
hxhjerry: 五洲製藥www 06/19 00:58
kobetien: 法國是姆巴佩一己之力?我快笑死 06/19 00:58
zkow: 打破僵局,不然不知道0-0要多久,後面超遠射門也證明這點 06/19 00:58
sapc87952: 前面還當你在認真討論 對塞內加爾還能說得出姆總一己 06/19 00:59
QQderlolo: 2010南非世界盃好像一直pinky 06/19 00:59
sapc87952: 之力真的會笑死 06/19 00:59
ChAngie: 不是欸是在那邊ky完回來發現啊靠腰怎麼多了一分 06/19 00:59
zkow: 上一場法國踢得不好欸,如果沒有姆巴佩個人能力很難打開僵局 06/19 00:59
hsnu2000: 今年時間不友善 女生推文少好多餒 06/19 00:59
sft005: 講得好像巴配最後才上場拯救球隊一樣 笑死 06/19 00:59
mdtq1205: 尻哥不要在這雲了啦 好難看 06/19 01:00
zkow: 德尚自己說的啊 06/19 01:00
zkow: 德尚:我依舊深信這點,哪怕有時狀態欠佳,也能憑一己之力 06/19 01:00
QQderlolo: 這次的歌還蠻洗腦的 dai dai 06/19 01:00
zkow: 贏下比賽。 德尚賽後點評姆巴佩講的 06/19 01:00
kobetien: 果然只會洗文而已,什麼都不懂 06/19 01:01
zkow: 德尚都這樣講了,又不是我在妄想... 06/19 01:01
CycleEnergy: 這場就沒話題才會來這些 06/19 01:01
QQderlolo: 夏奇拉也有點顯老了 06/19 01:01
sft005: 吳孟達也說過足球不是一個人踢的 笑爛 06/19 01:01
MK47: 夏奇拉是真的很老了吧 他那個年紀除非常常進廠大修 不然一定 06/19 01:02
hsnu2000: 這是主題曲不錯聽 06/19 01:02
MK47: 會顯老的 06/19 01:02
zkow: 德尚是法國隊教練點評對塞內加爾比賽說的= = 06/19 01:02
hsnu2000: 這次主題曲不錯聽 06/19 01:02
zkow: 都貼給你看了還要辯我也沒辦法 06/19 01:02
QQderlolo: 如果在選舉的時候踢會不會一堆競選廣告? 06/19 01:02
sapc87952: 你但凡有highlight看完 能說出姆巴配一己之力我也是服 06/19 01:02
sapc87952: 了 06/19 01:02
sft005: 踢完比賽不吹自家大哥是想幹嘛 就廢話啊 06/19 01:03
zkow: 明明就是德尚說的= = 06/19 01:03
jarrodqq896: 比利時教練也說C羅很好 06/19 01:03
zkow: 呃,那這樣就沒什麼好討論了,既然教練球員說的話都不算的話 06/19 01:03
QQderlolo: 我也覺得dai dai不錯 比waka再更熱血一點 06/19 01:03
az564232: Shakira都49歲了耶…49歲這種狀態已經PR99了好不 06/19 01:03
zkow: 還是看球吧 06/19 01:03
LoliCar: 一己之力(X) 尻哥只認識姆巴佩(O) 06/19 01:04
QQderlolo: 哦… 原來他49了 06/19 01:04
jarrodqq896: 我講錯了 是葡萄牙教練 06/19 01:04
hsnu2000: 這屆的場館都好高級 06/19 01:04
MK47: 畢竟是在北美 有錢 球場當然好XD 06/19 01:05
helloemperor: ?? 06/19 01:06
ctes940008: 這場空位也太多 06/19 01:06
danish80924: 剛剛背景音樂有人知道歌名嗎? 06/19 01:06
AlonsoHC: 南非放槍 06/19 01:06
QQderlolo: 這場真的偏歡樂 06/19 01:06
ChAngie: 裁判笑起來好可愛XD 06/19 01:07
ssun302231: 所以是南非開球裁判沒吹嗎? 06/19 01:07
wulaw5566: 捧成這樣,執法也沒多好 06/19 01:07
helloemperor: 停歪了 06/19 01:08
YasuharaEma: 可惜 06/19 01:08
MK47: 傳太後面了 06/19 01:08
AlonsoHC: 捷克兩射可惜 06/19 01:08
staryfrank: 差點就2:0 06/19 01:08
QQderlolo: 捷克也沒那麼專注了 06/19 01:08
CaminoI: 守門員擋出去 06/19 01:08
flybirdy: 這樣都沒進? 06/19 01:08
helloemperor: 太正了 06/19 01:08
CaminoI: 直接給守門員 XDD 06/19 01:09
YasuharaEma: 可惜 06/19 01:09
kobetien: 直擊門將 06/19 01:09
sft005: 太正了吧 笑了 06/19 01:09
QQderlolo: 南非踢成這樣 捷克球迷也不太緊張 06/19 01:09
snowrain: DEI場次?都女生裁判 06/19 01:10
kobetien: 到底多愛遠射 笑死 06/19 01:10
berryc: 想凹12碼 06/19 01:11
nnn820328: 把自己當成Roberto carlos了 06/19 01:11
QQderlolo: 腳法真的有差… 06/19 01:11
sft005: the 演 06/19 01:11
Atima: 不乾淨但應該不會給12 06/19 01:12
syuan0812: 自己撞別人然後自己很痛? 06/19 01:12
sft005: 後車撞前車 演再像也沒用 06/19 01:13
ctes940008: 下半場好看 06/19 01:13
YasuharaEma: 可惜 06/19 01:14
a8330028: 本屆數一數二爛的傳接球 兩隊都一直傳丟 06/19 01:14
CaminoI: 南非停頓太多了 06/19 01:15
CycleEnergy: 都看起來很熱鬧而已 06/19 01:15
berryc: 踢啥 06/19 01:15
ctes940008: 踢這什麼鬼 06/19 01:15
QQderlolo: 宇宙開發… 06/19 01:15
ChAngie: 呃 06/19 01:15
aaronhkg: 宇宙開發 06/19 01:15
sft005: 這太開發了吧 06/19 01:15
Roy34: 跟AK一樣壓不下來 06/19 01:15
YasuharaEma: 宇宙開發 06/19 01:15
pandergast: 踢三小 06/19 01:15
ymsc30102: 踢到佛羅里達XD 06/19 01:15
jay52393: 根本在亂射 06/19 01:15
Roy34: 看到現在 這場很歡樂 06/19 01:15
MK47: 南非申請改把球門架在空中 搞不好就大幅領先了 06/19 01:15
peterpee: 南非根本不會壓槍 06/19 01:15
QQderlolo: 紅髮艾德上場了 06/19 01:15
kobetien: 在踢美式足球? 06/19 01:16
cowcow01: 兩邊都蠻有創意,也蠻綜藝的 06/19 01:16
t77133562003: 南非今年真的毫無驚喜 06/19 01:16
ymsc30102: 南非:在美國Football是這樣踢的沒錯吧 06/19 01:16
az564232: 停球糙到不行我真的看到笑出來 06/19 01:16
helloemperor: 要玩高空喔 06/19 01:17
QQderlolo: 亂傳一通xd 06/19 01:17
flybirdy: 浪費球權 06/19 01:17
kobetien: 這場很不好看,但蠻好笑的 06/19 01:17
sft005: 踢這個然後還敢比大拇指 06/19 01:17
t77133562003: 南非完全帶不進去 只能踢宇宙 06/19 01:17
Roy34: 連回傳隊友都會爆傳 06/19 01:17
pandergast: 好鬧的一場 06/19 01:17
Roy34: 推人xddd 06/19 01:17
hsnu2000: 欸組是不是最爛?!? 06/19 01:17
kobetien: 傳去哪裡? 06/19 01:18
ChAngie: 更難看的前幾天都吞了這場算好看的XD 06/19 01:18
Roy34: 連假第一場看這個... 06/19 01:18
QQderlolo: 裁判也懶得管 就放你們亂踢 06/19 01:18
hsnu2000: 這組台灣去踢隨便也贏XDDD 06/19 01:18
az564232: 巧克力豆們 跑起來啊 你們不打體能球真的只剩一堆糙漢了 06/19 01:18
kobetien: 他們是要趕車是不是?踢那麼急 06/19 01:18
berryc: 南非本屆最爛隊 06/19 01:18
sft005: 我期待血流成河 結果是歡笑一籮筐 06/19 01:19
Atima: 不起來了 06/19 01:19
QQderlolo: 昨天至少還有剛果逆襲 06/19 01:19
a8330028: 看南非一直回傳門將 遲早會出事 06/19 01:19
ymsc30102: 打球還打人 06/19 01:19
Atima: THE 大演 這個不給牌嗎 06/19 01:19
bogi15058: 阿? 06/19 01:19
ctes940008: ???? 06/19 01:19
az564232: 擁抱 06/19 01:19
sft005: ?????? 06/19 01:19
AlonsoHC: 偷卡油 06/19 01:19
MK47: 重播感覺還好? 06/19 01:19
kobetien: 才揮了一下就在地上滾那麼久是怎樣 06/19 01:19
ChAngie: 蛤? 06/19 01:19
CaminoI: 圍爐一下 大家一團和氣 06/19 01:19
aaronhkg: 是內勁 06/19 01:19
hsnu2000: 昨天加納絕殺很歡樂 06/19 01:19
QQderlolo: 他還偷吃裁判豆腐 哈哈哈 06/19 01:19
pandergast: 演? 06/19 01:19
MK47: 有一個人偷抱裁判啊 06/19 01:19
luuuking: 抱抱 真的歡樂場 06/19 01:19
swordsplendo: 偷抱 還不給牌 06/19 01:19
flybirdy: 這三小 拖時間嗎 06/19 01:19
staryfrank: 還偷抱裁判 06/19 01:20
t77133562003: 性稍擾裁判 06/19 01:20
omoideomoi: 很會演 06/19 01:20
ctes940008: 怕 06/19 01:20
helloemperor: 扣不下去 06/19 01:20
sft005: 我是裁判就叫擔架抬出去 愛演就給你演 06/19 01:20
CaminoI: 一個愛演 一個偷吃豆腐 06/19 01:20
Atima: 要帶到哪去啊!!!!!!!!!!! 06/19 01:20
clamperni: 伸出鹹豬手 06/19 01:20
az564232: 前場傳導有點大病了啊捷克 06/19 01:20
Kinderbueno: 偷抱 06/19 01:20
QQderlolo: 傳得不錯 06/19 01:20
ctes940008: 這球有進步 06/19 01:21
Atima: 又再濫射 06/19 01:21
MK47: 主播可以開啟袁公模式 強行HIGH起來 J個球.......還是沒有 06/19 01:21
berryc: 南非射門有射正過嗎 06/19 01:21
rseven: 實在好歪 06/19 01:21
t77133562003: 傳球演得不錯 06/19 01:21
hawk920412: 也太遠了吧... 06/19 01:21
sft005: 6分鐘後變成搞笑片 06/19 01:21
flybirdy: 不要再亂射了啦 06/19 01:21
MK47: *錢公啦 苷 06/19 01:21
w155309: 不用跟洗文仔認真 06/19 01:21
s155147: 在這洗射門數嗎XD 06/19 01:21
CaminoI: 南非射門都讓我覺得他們搞錯球門方位 06/19 01:22
aaronhkg: 1次射正 捷克3次 06/19 01:22
QQderlolo: 中華隊踢南非有機會嗎? 06/19 01:22
magickanjay: MK47 那事錢公...... 06/19 01:22
michellenie: 真的好遠 06/19 01:22
peterpee: 南非真的傻眼貓咪 這種射法根本沒在組織 06/19 01:22
cc711: 誠心發問,這是世界盃第一個出現的女裁判嗎 06/19 01:22
MK47: 怎麼可能有機會 他們跟台灣踢每個都會看起來超強吧 06/19 01:22
CaminoI: J球是錢公啦 富邦棒球主場 06/19 01:22
YasuharaEma: 越位 06/19 01:23
MK47: magic大你對 我打錯了= = 06/19 01:23
t77133562003: ??????????????? 06/19 01:23
QQderlolo: 捷克也是邊踢邊笑 06/19 01:23
Roy34: 主播安安 06/19 01:23
CaminoI: 主播看ptt齁 www 06/19 01:23
a126451026: 偷看 06/19 01:23
sft005: 跟台灣踢,你會以為南非有3個巴配 06/19 01:23
yhuihua1007: 主播安安!! 06/19 01:24
QQderlolo: 對上中華隊 應該靠體能壓制就可以了 06/19 01:24
CaminoI: 愛爾達主播好像都有帳號 光明正大看 XD 06/19 01:24
hsnu2000: 傑克會不會天罰 06/19 01:24
Atima: 以前轉播就是用生命護球 X N 06/19 01:25
ChAngie: 皓緯新同學快出乃玩 06/19 01:25
cc711: 謝謝昶豪主播詳細回覆 06/19 01:25
kobetien: RRRRRRRRRRRRRRRRRRRRR 06/19 01:25
Atima: 年代林生命 06/19 01:25
helloemperor: 被踩啦 06/19 01:25
QQderlolo: Are u ok? 06/19 01:25
ymsc30102: 摸摸 06/19 01:25
MK47: 哇 踩到膝蓋 痛爆 06/19 01:25
Roy34: 應該要給牌 06/19 01:25
luuuking: 還給他呼呼 真的超好笑 06/19 01:25
sft005: 真踩 06/19 01:25
Roy34: 歡樂100點 06/19 01:25
aaronhkg: R U OK? 06/19 01:25
staryfrank: 我聽到 are you ok了 06/19 01:25
kobetien: 破皮了 06/19 01:26
QQderlolo: 這次有收音到 06/19 01:26
Kinderbueno: 感覺好痛 06/19 01:26
CaminoI: 沒給牌 06/19 01:26
QQderlolo: 黑哥該不會故意討摸吧 06/19 01:26
helloemperor: 喝水 06/19 01:26
check3210: 真痛 06/19 01:26
braai: 要給牌的吧 06/19 01:26
t77133562003: 南非為啥一直執著要大腳停球 06/19 01:27
Q00863: 看不下去了 06/19 01:27
yhuihua1007: 偷偷問,這次世足洪志瑋主播有播嗎? 06/19 01:27
ChAngie: 有啊還有出來玩過了 06/19 01:27
QQderlolo: 南非真的有想贏嗎 06/19 01:27
az564232: 靠邀 換人牌還舉錯邊 還要多綜藝 06/19 01:27
celebleaf: 志瑋之前播好幾場了啊 06/19 01:28
kobetien: 有,他還充當螢幕保護程式 06/19 01:28
QQderlolo: 洪有播啊 昨天葡萄牙場太無聊還來留言 06/19 01:28
yhuihua1007: 謝謝回答,這次比較晚訂閱,剛好沒跟到 06/19 01:28
ChAngie: 目前還沒看到左盃台長新人出現 06/19 01:29
CaminoI: 往上找「轉播班表」那篇文 今天播墨韓戰 06/19 01:29
sft005: 靠怎麼才67分 我體感已經快結束了 06/19 01:29
GTSSilver: 有人偷偷在地上滾是可以的嗎? 06/19 01:29
Atima: 南非就不會傳還要硬傳 到底被斷幾次了 06/19 01:29
az564232: 巧克力豆們積極一點好不好 上去壓位置啊 06/19 01:29
kobetien: 喝水水時間 06/19 01:29
helloemperor: 你可以每天問愛爾達班表 06/19 01:29
MK47: 球評484在偷嘴羅哥 06/19 01:29
hsnu2000: 喝水得分時間 06/19 01:29
YasuharaEma: 喝水 06/19 01:29
holdmyass: 捷克有夠愛演 06/19 01:29
luuuking: 飲水小卡 06/19 01:30
DukeofYork: 喝水小卡 開始 06/19 01:30
westterry170: 現場在噓什麼? 06/19 01:30
glayliou: 喝水廣告時間 06/19 01:30
yhuihua1007: 我有回看到法國vs賽塞內加爾有左盃 06/19 01:30
swordsplendo: 操課中飲水500cc,喝水! 06/19 01:30
braai: 羅哥被梅西逼急了 06/19 01:30
james9806033: 喝水喝水 06/19 01:30
Mrlegend: 喝水! 06/19 01:30
Q00863: 這場好好笑 06/19 01:30
QQderlolo: 只要一直上來留言表示比賽可有可無 06/19 01:30
ChAngie: 我是說出現推文XD 06/19 01:30
CaminoI: 這麼無聊大家還能撐到現在 給自已一個掌聲 XD 06/19 01:31
Q00863: 看hami聊天室啊 06/19 01:31
QQderlolo: 好不容易連假 前幾場真的挺無聊的 06/19 01:31
yhuihua1007: 看到轉播班表了!謝謝各位大大回答 06/19 01:32
omoideomoi: 喝水小卡 新兵戰士喔 06/19 01:32
MK47: 打開瓶蓋 喝水三百CC 喝水 06/19 01:32
ymsc30102: 喝水小卡XD 06/19 01:32
hsnu2000: 昨天葡萄牙那場都能撐了 06/19 01:32
QQderlolo: 哈密聊天室滾動太快了 06/19 01:32
cyjack: 精彩的都在外面組別 06/19 01:32
yhuihua1007: 康崔路~~ 06/19 01:32
QQderlolo: 昨天葡萄的樂趣是上來看留言 06/19 01:32
aaronhkg: 播這歌是在說叫這兩隊回家嗎 06/19 01:33
daicloud: 輸球真的就take me home 06/19 01:33
cc711: Take me home,好酸 XD 06/19 01:33
SatanLoveGod: 四年一次 無不無聊無所謂 就怕看到睡著 06/19 01:33
aaronhkg: 老美比京都人直接多了 06/19 01:33
ChAngie: 原來豪豪是人稱爾達van dyke 06/19 01:33
QQderlolo: 上來看大家酸西螺 06/19 01:33
celebleaf: 所以以後問越位不能酸 06/19 01:34
QQderlolo: 還好剛果還來個民主外送 不然真的很無聊 06/19 01:34
CaminoI: Hami這場沒開聊天室啦 06/19 01:35
ctes940008: 射正 06/19 01:35
MK47: HAMI聊天室有吧 06/19 01:35
QQderlolo: 這軟趴趴的頭槌 06/19 01:35
aaronhkg: 射正2 06/19 01:35
yhuihua1007: 我想說Hami聊天室在哪嗚嗚 06/19 01:35
ctes940008: 也太容易倒 06/19 01:35
ChAngie: 前面說在足球一 06/19 01:35
MK47: 一點進去看就有人噴菜雞互啄XD 06/19 01:35
CaminoI: 我剛去看沒有 難道我的Hami……? 06/19 01:35
hsnu2000: 傑克沒想像強 06/19 01:35
yukiss: 進球荒梗 06/19 01:36
MK47: HAMI一台 直播旁邊不是 06/19 01:36
ctes940008: 黃牌 06/19 01:36
MK47: 黃牌! 06/19 01:36
kobetien: 吃牌囉 06/19 01:36
YasuharaEma: 黃牌 06/19 01:36
QQderlolo: 吃牌好虧哦 06/19 01:36
ChAngie: 吃牌 06/19 01:36
CaminoI: 原來開在足球一 我直接去看愛爾達一台的 XD 06/19 01:36
hsnu2000: 這個隊長好年輕 06/19 01:36
nathan4074: 這場好糙 06/19 01:36
glayliou: 黃牌吃下 06/19 01:36
syuan0812: 太故意了 給牌剛好而已 06/19 01:36
omoideomoi: 這邊是不是有機會 06/19 01:36
yukiss: 這場誰輸 準備墊底? 06/19 01:37
QQderlolo: 南非守到吃牌有點虧 06/19 01:37
MK47: 踢到人XD 06/19 01:37
kobetien: 到底多愛遠射XD 06/19 01:37
ctes940008: 換球 06/19 01:37
az564232: 踢到沒氣 06/19 01:37
westterry170: 軟掉 06/19 01:37
CycleEnergy: ZZZzz 06/19 01:38
helloemperor: 球也怪怪w 06/19 01:38
yhuihua1007: 我的hami 足球一台沒有聊天室,訂閱484有階級分哈哈 06/19 01:38
daicloud: 南非想拼大腳 06/19 01:38
kobetien: 連球都在搞笑 06/19 01:38
MK47: 球是被踩變形? 06/19 01:38
hsnu2000: 球扁掉?!?? 06/19 01:38
glayliou: 球好奇怪捏 06/19 01:38
Q00863: 球怪怪的??? 06/19 01:38
faratia: 就漏氣了吧 06/19 01:38
staryfrank: 球沒風啦 06/19 01:38
QQderlolo: 跟著守就好 反正南非高機率自己搞掉 06/19 01:38
ymsc30102: 帶回去紀念 06/19 01:38
james5210333: 球會踢壞喔 06/19 01:38
MK47: 不然你重開網頁看看 XD 06/19 01:38
CaminoI: 我看足球一台有 還是要更新app看看? 06/19 01:38
Willdododo: 菜雞借問 球怪怪的常見嗎 06/19 01:39
hsnu2000: 爛到笑其實也很好看XDDDDDDDDD 06/19 01:39
helloemperor: 有可能是吃愛爾達的MAX台,所以沒聊天室? 06/19 01:39
QQderlolo: 這場眼睛幾乎都在ptt 不在電視 06/19 01:39
Roy34: xddd 06/19 01:39
ChAngie: 好像沒印象看過球怪怪 06/19 01:39
az564232: 很少啦 賽前都會再確認一次球 06/19 01:39
Sean0211: 這應該給牌 06/19 01:39
CaminoI: 足球放的MAX台只有愛爾達串流有 Hami的max1到4台沒放 06/19 01:39
QQderlolo: 聊天室要開吧 06/19 01:39
faratia: 沒看前五分鐘這場也不用看了(x 06/19 01:40
aaronhkg: 確實南非滿衰的 這場捷克印象中就逃過兩張牌了 06/19 01:40
QQderlolo: 就說捷克跟著就好 南非會自己搞掉 06/19 01:40
braai: 乾 好像捷克都不會拿牌欸 06/19 01:40
MK47: 真的耶 現在想起來 一開始沒準時看的人虧爆了 後面超鳥XD 06/19 01:40
ymsc30102: 腳短 06/19 01:40
ChAngie: 教練年紀大那個表情很像氣到快中風保重啊 06/19 01:40
Q00863: 有聊天室啊https://i.meee.com.tw/EXn4sfB.jpg 06/19 01:41
CaminoI: 精華在前五分鐘 後來就是搞笑 06/19 01:41
LingEr10: 我都在看大家講什麼 06/19 01:41
faratia: 這場好像是世界杯有史以來雙方教練合計年齡最高的一場 06/19 01:41
yhuihua1007: 聊天室是彈幕的意思嗎,我發現更新網頁之後有彈幕可 06/19 01:41
QQderlolo: 竟然還有15分鐘 06/19 01:42
CaminoI: 就是 可以點畫面上的「彈」消失 06/19 01:42
faratia: PK 06/19 01:42
helloemperor: 手球!! 06/19 01:42
kobetien: 忙半天,然後什麼都沒有 06/19 01:42
hsnu2000: 哇 天罰?!?!!?!! 06/19 01:42
AlonsoHC: 12碼 06/19 01:42
wind164: 手球笑死 06/19 01:42
Sean0211: 哇 06/19 01:42
HiSop: 給12碼??? 06/19 01:42
yukiss: Pk了 06/19 01:42
MK47: 手球啊!!!! 06/19 01:42
QQderlolo: XD 06/19 01:42
LingEr10: 哇哇哇 06/19 01:42
az564232: P! 06/19 01:42
Roy34: 來了777777777777777 06/19 01:42
kobetien: 12碼!!!! 06/19 01:42
ctes940008: 手球 12碼 06/19 01:42
westterry170: ??? 06/19 01:42
rd5186: 給點了!! 06/19 01:42
Layase: 終於出事啦 06/19 01:42
bogi15058: 再拖阿 呵 06/19 01:42
YasuharaEma: 手球 06/19 01:42
aaronhkg: 欸原來我慢這麼多 現在才手球 06/19 01:42
ZILY123: 刺激囉 06/19 01:42
Willdododo: WOW 06/19 01:42
CaminoI: 該不會……? 06/19 01:42
nightcrow: 刺激了 06/19 01:42
MK47: 歷史的一刻 06/19 01:42
QQderlolo: 讚喔 06/19 01:42
raysbuck: 顆顆 06/19 01:42
staryfrank: 哇!機會來了! 06/19 01:42
ymsc30102: 初四啦 06/19 01:42
Q00863: 阿伯 出事了 06/19 01:42
nyyjeter8: 挖操 大場面 06/19 01:42
frlair: 這... 06/19 01:42
omoideomoi: 撿到耶 06/19 01:42
glayliou: 出事了 手球 12碼 06/19 01:42
wulaw5566: 大腸麵 06/19 01:42
az564232: 球迷面如死灰 到底都看了啥 06/19 01:42
Kelsier27: 來了來了 06/19 01:42
hsnu2000: 12碼會不會又踢到佛羅里達?!?!? 06/19 01:42
syuan0812: 天罰了嗎XD 06/19 01:42
beauman002: 出事啦 06/19 01:42
eno03: 女裁判超快 手囚 06/19 01:42
Atima: 沒有守球嗎 06/19 01:42
faratia: 這有點非戰之罪耶 06/19 01:42
ctes940008: Hami聊天室 https://i.imgur.com/f4SEBnQ.jpg 06/19 01:43
rayes: 哇糙出大事啦 什麼是點球 06/19 01:43
chendeath: 來了來了!終於有點戲了 06/19 01:43
chengyu1010: 往手上踢就有啦 06/19 01:43
Sean0211: 伸出來了 06/19 01:43
LII1201: XD 06/19 01:43
LingEr10: 可是怎麼有種會烙賽的感覺 06/19 01:43
QQderlolo: 經驗不足 沒把手背在後面 06/19 01:43
staryfrank: 有啦 06/19 01:43
kobetien: 出事啦 06/19 01:43
noserrrr: 左手沒收 沒救了 06/19 01:43
ChAngie: 比賽果然是每場的前10跟尾10最精彩 06/19 01:43
aaronhkg: 感覺有 他收的方向很糟 06/19 01:43
gargoyles: 這能算嗎 06/19 01:43
a27647535: 朝人踢就對了 06/19 01:43
faracross: 左手沒收好 06/19 01:43
isfen: 出大事啦 06/19 01:43
ymsc30102: 沒夾好 06/19 01:43
james5210333: 12碼 06/19 01:43
helloemperor: 確定手球 06/19 01:43
DflowerT: 又要和局了嗎XD 06/19 01:43
nathan4074: 左手沒收 06/19 01:43
staryfrank: 雖然不是故意的,但這個有啦 06/19 01:43
Roy34: 不會宇宙了吧 06/19 01:43
beauman002: 手沒收在後面被吹也沒辦法 06/19 01:43
berryc: 手都能被球彈開,代表不夠收進身體啊 06/19 01:43
yhuihua1007: 誒猝不及防欸!還在問聊天室的事,可惡xDDD 06/19 01:43
Q00863: 捷克玩過頭 06/19 01:43
glayliou: 確定12碼了 06/19 01:43
rseven: 很怕十二碼宇宙開發 06/19 01:43
ballgame162: 裁判給南非點球 06/19 01:43
randy2903: 手要擺身後拉 鐵定點 06/19 01:43
Joshuaunnnnn: 歷史性的一刻 06/19 01:43
eresco: 這樣再不進就沒救了 06/19 01:43
az564232: 南非最後希望 堅毅的眼神 06/19 01:43
AlonsoHC: 英還是熊 抖機 06/19 01:43
westterry170: 別宇宙阿 06/19 01:43
Willdododo: 加油啊 06/19 01:44
QQderlolo: 哈密很多賭仔 很煩 06/19 01:44
Howard7: 女人故意的喔 06/19 01:44
boringgenius: 太扯 06/19 01:44
faracross: 會不會放槍啊…… 06/19 01:44
ctes940008: 抖 06/19 01:44
jack801016: PK 06/19 01:44
CaminoI: 就是要閒聊才會突然認真來 06/19 01:44
HiSop: 平了 06/19 01:44
wind164: 追平啦 06/19 01:44
Willdododo: 777 06/19 01:44
AlonsoHC: 平 06/19 01:44
james5210333: 緊張 壓力大 06/19 01:44
wulaw5566: 1:1!! 06/19 01:44
hsnu2000: 有啦XDDDDDDDDDDDDDDDD DDDDD 06/19 01:44
Icecrystals: 笑死 06/19 01:44
twpost: 平了~ 06/19 01:44
az564232: 有囉 06/19 01:44
staryfrank: 射門的鞋有沒有帶! 06/19 01:44
CaminoI: 追平! 06/19 01:44
helloemperor: 1:1 06/19 01:44
nathan4074: 平手兩邊準備一起下去 06/19 01:44
check3210: 別放槍喔 06/19 01:44
jack801016: GOAL 06/19 01:44
ctes940008: Goal 06/19 01:44
LingEr10: 樓上好快喔 06/19 01:44
james5210333: Goallllll 06/19 01:44
peng198968: Hami是足球台才有聊天室 06/19 01:44
QQderlolo: 笑死 06/19 01:44
ice5589: 出4啦 06/19 01:44
hsien28: 平了! 06/19 01:44
staryfrank: 1:1 06/19 01:44
ChAngie: 平啦! 06/19 01:44
twpost: 捷克好慘呀 06/19 01:44
yukiss: 170分鐘進球荒破了 06/19 01:44
YasuharaEma: GOOOOOOOOOOOAL 06/19 01:44
kobetien: 終於沒搞笑了 06/19 01:44
aaronhkg: 歷史性的一刻嗎? 06/19 01:44
MK47: 進啦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 兩隊一起淘汰 06/19 01:44
a126451026: 有了 06/19 01:44
ballgame162: 南非破蛋 06/19 01:44
Kelsier27: 平啦 06/19 01:44
pandergast: 得分啦 06/19 01:44
Layase: 南非大勝利 06/19 01:44
helloemperor: 和了對捷克很不利 06/19 01:44
glayliou: 1:1 GOAL 南非進球啦 06/19 01:44
Q00863: 海嘯 06/19 01:44
hsnu2000: 傑克活該啊啊啊 天罰XDDDDDDDDDDDDDDDD 06/19 01:44
luuuking: 好歡樂 06/19 01:44
chengyu1010: 恭喜破蛋 06/19 01:44
CaminoI: 感謝撐到現在的自己 沒有白費時間了 06/19 01:44
chendeath: 捷克臉都綠了 06/19 01:44
yhuihua1007: 真的出事啦 06/19 01:44
a456618: 太賺啦 06/19 01:44
caicing: 也要和局嗎 06/19 01:44
ballgame162: 這樣就有趣了 06/19 01:44
omoideomoi: 好啦回去有交代了 06/19 01:44
Magicwind: 捷克根本就活該 06/19 01:44
jack801016: 這字體XD 06/19 01:44
et69523820: 笑死 瞄準手踢 CP值比較高 06/19 01:44
xab0918: 出事辣 06/19 01:44
QQderlolo: 到底在幹嘛~ 06/19 01:44
gn0028526: 其他兩隊保送了 06/19 01:45
syuan0812: 手牽手一起淘汰 06/19 01:45
Q00863: 捷克玩過頭了啦 06/19 01:45
yang83329: 幹 亂判什麼啦 06/19 01:45
LingEr10: 看前五分鐘跟最後十分鐘 06/19 01:45
wugi: 活該自己不攻擊 06/19 01:45
faratia: 摸整場魚的捷克要嚐嚐前面打混的苦果了 06/19 01:45
a27647535: 有種怕被當癡漢的即視感 06/19 01:45
ymsc30102: 笑死 捷克在玩啊 06/19 01:45
AikawaJyun: 1敗1和就是穩淘汰了吧??? 06/19 01:45
rseven: 來啦!!!!!! 06/19 01:45
HiSop: 被一隻手追平 06/19 01:45
eresco: 再演戲阿就是會被懲罰 06/19 01:45
chengyu1010: 捷克守到手球就比較慘了 06/19 01:45
trewq987: 哈哈 就繼續守 ^^ 06/19 01:45
beauman002: 桶起來拿一分 爽阿 06/19 01:45
kanokazurin: 玩到出事了 06/19 01:45
newsnew: 真是太神奇了 捷克! 06/19 01:45
copyman1031: 瓦甘達FOREVER 06/19 01:45
CaminoI: UCCU 06/19 01:45
AlonsoHC: 快點互相傷害 不然還是抖 06/19 01:45
QQderlolo: 捷克球迷 0.0 06/19 01:45
bogi15058: 看了幾天得一分就開始逛的 慢慢逛 06/19 01:45
iamkro: 台灣本來要發賀電又要收回了 06/19 01:45
ctes940008: 踢死角 06/19 01:45
gargoyles: 捷克嘿嘿 不能龜了 06/19 01:45
Boasoul: 捷克人真好 06/19 01:45
nnn820328: 捷克真是活該死好 06/19 01:45
LII1201: 所以手放背後就沒事了嗎? 06/19 01:45
Atima: 捷克果然遭天罰 06/19 01:45
az564232: 教練笑逐顏開 球迷面如死灰 06/19 01:45
dtdon1699: 菜雞互啄 啄出洞 06/19 01:45
glayliou: 捷克該攻了吧? 06/19 01:45
michellenie: 突然好看了起來 06/19 01:45
MK47: 又偷嘴羅哥XDDDDD 06/19 01:45
frlair: siuuuuu 06/19 01:45
okamifang: 一勝一和就高機率晉級啊,還有一場能拼 06/19 01:45
james5210333: Live文就很像聊天室啦 06/19 01:46
ringtweety: 捷克沒贏 下場必須贏了 下場就算和 只有2分也難晉級 06/19 01:46
leader81: C羅躺著也中槍w 06/19 01:46
caicing: 捷克不能再防守囉 06/19 01:46
QQderlolo: 給南非撈到一顆手球真的很虧 06/19 01:46
omoideomoi: C羅躺著又中槍XD 06/19 01:46
cc711: 南非士氣大振 06/19 01:46
aaronhkg: 平的話 下一場兩隊都還有機會過關 06/19 01:46
QQderlolo: 捷克阿姨還在摳牙齒 06/19 01:46
KEITTLY: 靠近禁區原本就要手就要收在後面 06/19 01:46
wugi: 天罰 06/19 01:46
tim200513: 捷克球迷真的無言完全笑不出來 06/19 01:46
yukiss: 歐洲國家被非洲國家逼和 06/19 01:46
hsnu2000: 傑克完全不值得同情 06/19 01:47
noserrrr: 不是朝手踢就好 是手如果緊貼驅幹就沒事了 他的右 06/19 01:47
Greatgenius: 捷克根本天罰 06/19 01:47
kobetien: 捷克再消極阿 06/19 01:47
LargerThanU: 真的好爛 只想守 回家慢慢守吧 06/19 01:47
noserrrr: 手有緊貼 但是左手在外面晃來晃去 被球踢到怪不了 06/19 01:47
ucieric: 捷克要急了 06/19 01:47
berryc: 南非這場贏的話捷克就涼了 06/19 01:47
noserrrr: 誰 這是手球無誤 06/19 01:47
aaronhkg: 手緊貼的話就不算 所以後衛要習慣禁區內手都不能張開 06/19 01:47
ctes940008: 笑死 06/19 01:47
Atima: 現在急急急要搶了 早得兩分不就沒那麼多破事了 06/19 01:47
Greatgenius: 看那麼多屆 1:0就開始鐵桶陣的沒ㄧ個好下場 06/19 01:48
QQderlolo: 捷克急了 06/19 01:48
aaronhkg: 沒VAR的時代就很容易出事了 更何況現在 06/19 01:48
az564232: 跑起來啊巧克力豆們 06/19 01:48
twpost: 那個回傳在幹嘛.. 06/19 01:48
ctes940008: 這三小 06/19 01:48
YasuharaEma: 這三小 06/19 01:48
MK47: 捷克那個二連鏟有像電動按到兩次 06/19 01:48
Q00863: 在幹嘛 06/19 01:48
yukiss: 捷克突然間活了起來 06/19 01:48
westterry170: 雙方都沒力了? 06/19 01:49
faratia: 人都還沒站起來還可以鏟第二次 06/19 01:49
nnn820328: 肯拚了 二連鏟 06/19 01:49
sai80083: 捷克突然又動起來了 前面50分鐘根本在散步 06/19 01:49
Willdododo: 可惜呀 06/19 01:49
wind164: 差點 06/19 01:49
tim200513: 捷克桶到都沒力跑了 06/19 01:49
ringtweety: 可惜 06/19 01:49
ctes940008: 射正 06/19 01:49
Greatgenius: 真可惜 差一點點 06/19 01:49
MK47: 踢的不錯 可惜不夠強 06/19 01:49
kobetien: 差點又出事 06/19 01:49
ChAngie: 還好有收到 06/19 01:49
cc711: 這場裁判的判罰尺度,我覺得是目前所有比賽中最好的 06/19 01:49
glayliou: 差點 06/19 01:49
QQderlolo: 南非腳法好像變細膩了xd 06/19 01:49
faratia: 目前世界杯大巴的霸主還是澳洲 06/19 01:49
omoideomoi: 差點奶油手 06/19 01:49
CaminoI: 早早進一球就開始龜 就是這樣 06/19 01:50
az564232: 沒啊還是超粗的啊 只是節奏有慢回來了而已 06/19 01:50
seemoon2000: 他是剛剛在那演嗎 馬上又爬起來 06/19 01:50
hsnu2000: 現場球迷都都醒了 06/19 01:50
ctes940008: 自摔嗎? 06/19 01:50
pandergast: 別演了趕快進攻啦 06/19 01:50
az564232: 你給我過來挨罵 06/19 01:50
Atima: 要吃牌了嗎 吵架 06/19 01:50
kobetien: 拉正 06/19 01:50
ctes940008: 要給牌了嗎? 06/19 01:51
staryfrank: 叫你回來! 06/19 01:51
swordsplendo: 很跩喔,想吃牌? 06/19 01:51
DukeofYork: 再吵就送你一張暈眩 06/19 01:51
MK47: 裁判也是脾氣很好 講這麼久 06/19 01:51
rayes: 南非後防抖抖的但都能守住 06/19 01:51
Atima: 狗角球 06/19 01:51
wind164: +7 06/19 01:51
helloemperor: +7 06/19 01:51
yukiss: 自由球 06/19 01:51
kobetien: 突然就變好看了 06/19 01:51
MK47: +7 06/19 01:51
Roy34: +7 06/19 01:51
ctes940008: +7 06/19 01:51
Atima: 捷克明明優勢很大 自己玩掉的 06/19 01:51
ymsc30102: +7 06/19 01:51
QQderlolo: +7 06/19 01:51
YasuharaEma: 自由球 06/19 01:51
DukeofYork: 踩到了 判的準 06/19 01:51
twpost: 最危傷停時間.... 06/19 01:51
ringtweety: 南非能守住最後7分嗎 06/19 01:51
hsnu2000: 這場超歡樂 整場吵XDDDDDDD 06/19 01:51
gargoyles: 眼睛很利 06/19 01:52
Roy34: 捷克想得分 就容易掉分 06/19 01:52
nathan4074: 平手才開始積極攻 真的是天罰 06/19 01:52
ctes940008: 越位 06/19 01:52
Atima: 沒越味吧 Y 06/19 01:52
thinsatan115: 這場裁判滿不賴的 06/19 01:52
ChAngie: 用腦啊!用腦啊! 06/19 01:52
chendeath: 終於又動起來了 06/19 01:53
MK47: 教練是在噴用腦嗎XDDD 06/19 01:53
seemoon2000: 捷克突然變強 前面真的來噁心觀眾的 06/19 01:53
ucieric: 南非還有2個新鮮腿名額可換;捷克用光了 06/19 01:53
twpost: 從越位位置跑回去觸球 .. 笑死.. 06/19 01:53
hsnu2000: 越南美味登場 06/19 01:53
aaronhkg: 教練比頭是想說動腦還是叫他頭球咧 06/19 01:53
kobetien: 教練:我的頭髮都被你們氣沒了 06/19 01:53
Atima: 應該是說頭球吧wwwwwww 06/19 01:53
Willdododo: ?? 06/19 01:53
CaminoI: 前面龜也是教練意思吧 06/19 01:53
Atima: 再帶要帶回家囉 06/19 01:53
MK47: SIU~~ 06/19 01:53
ctes940008: 兩邊輪流搞笑 06/19 01:53
westterry170: 南非守的很抖阿 06/19 01:54
LingEr10: 白髮教練我都怕他太激動 06/19 01:54
hsnu2000: 真的很希望傑克被絕殺 06/19 01:54
Sean0211: 南非後衛真的有間諜欸 06/19 01:54
tim200513: 不懂這些明顯實力比對方好的,幹麻得一分就開始龜,現 06/19 01:54
Atima: 有機會還不趕快出手拚拚看 06/19 01:54
Greatgenius: 早點這樣攻什麼鳥事都沒有 鐵什麼桶 06/19 01:54
tim200513: 在晉級規則不是鼓勵多踢幾分嗎? 06/19 01:54
inji: 女裁判真的不行,誤判太扯 06/19 01:54
aray0625: 現在拚進1球就絕殺了 06/19 01:54
yukiss: 南非的比賽 怎麼沒有吹烏茲拉拉? 06/19 01:54
twpost: 大空檔 06/19 01:54
aaronhkg: 因為其實實力沒比較好啊 06/19 01:55
YasuharaEma: 可惜 06/19 01:55
ctes940008: 射歪了 06/19 01:55
AlonsoHC: 捷克早早這樣攻 不是很好嗎 06/19 01:55
tim200513: 烏茲拉拉好像被禁止 06/19 01:55
CaminoI: 捷克球迷快急死 06/19 01:55
az564232: 烏烏茲拉啦 靠杯 還是你在說烏克莉莉 06/19 01:55
qwerapple: 笑死 捷克就玩死自己阿 06/19 01:55
luuuking: 球迷快發瘋了 06/19 01:55
kobetien: 捷克球迷快氣死了 06/19 01:55
yhuihua1007: 捷克加油啊啊啊啊!! 06/19 01:55
aaronhkg: 老實說實力差不多 南非其實數據上沒差太多 06/19 01:55
MK47: 球迷快殺人了 06/19 01:56
leader81: 球迷快崩潰 06/19 01:56
westterry170: 會不會被絕殺呢 06/19 01:56
helloemperor: 決戰大腳? 06/19 01:56
AikawaJyun: 烏茲是用射的 絕對禁止 06/19 01:56
yukiss: 16個第三取8晉級 還是要多進球 06/19 01:56
hsnu2000: 唉呀 可惜 06/19 01:56
wind164: 又差一點 06/19 01:56
Roy34: XD 06/19 01:56
Greatgenius: 太可惜 射正 06/19 01:56
twpost: 轉身支撐力不夠 軟腳 06/19 01:56
ctes940008: 可惜啊 06/19 01:56
MK47: 可惜啊 這球有料耶 06/19 01:56
ChAngie: 超正! 06/19 01:57
YasuharaEma: 可惜 06/19 01:57
westterry170: 太正 06/19 01:57
rseven: 可惜 06/19 01:57
luuuking: 可惜 差點嚇死捷克 06/19 01:57
TNYKowenYang: 可惜 06/19 01:57
ten0227: 可惜 06/19 01:57
ymsc30102: 太正了 06/19 01:57
aray0625: 太正 06/19 01:57
faratia: 又放一個大遠傳給左線,是要跑死他嗎? 06/19 01:57
twpost: 再一波 06/19 01:57
dorydoze: 南非真的是技術不行 06/19 01:57
kobetien: 這次進攻可惜了 06/19 01:57
leader81: 可惜 角度太正 06/19 01:57
kenyshsu: 可惜 06/19 01:57
t77133562003: 捷克慌了 06/19 01:57
twpost: 主播特high 06/19 01:57
CaminoI: 南非停頓太多了 06/19 01:57
HiSop: 一直不敢射是在衝三小 06/19 01:57
hsnu2000: 哈哈 看了很急 06/19 01:57
bigmow: 捷克不想進攻了 06/19 01:57
yhuihua1007: 是說,我覺得還是這裡聊天比較和樂:) 06/19 01:57
helloemperor: 誰要射 06/19 01:57
yukiss: 可以射門啦!! 06/19 01:57
ctes940008: 角球 06/19 01:57
wolver: 南非這個實在不行 06/19 01:57
seemoon2000: 這球在幹嘛阿 那麼好的機會腳步沒算好= = 06/19 01:57
rayes: 南非剛剛還有腳後跟傳球 06/19 01:57
aaronhkg: 要不是南非始終軟腳 不然搞不好早平了 06/19 01:57
wulaw5566: 餅鋒難尋 06/19 01:57
rseven: 這波實在 06/19 01:57
kobetien: 到底要拖多久才要射 06/19 01:57
westterry170: 主播想看絕殺 06/19 01:57
MK47: 南非大家都不想擔責任喔 不射是啥 06/19 01:57
QQderlolo: 在磨什麼xd 06/19 01:57
AlonsoHC: 平手後才好看 06/19 01:57
bogi15058: 送他下去啦 積極多了 06/19 01:57
beauman002: 要帶多久 06/19 01:57
staryfrank: 一定要這麼緊張嗎! 06/19 01:57
Roy34: 捷克要掰了 06/19 01:57
ChAngie: 笑死豪豪也太激動 06/19 01:58
TNYKowenYang: 啊啊啊啊一直不出腳 06/19 01:58
ymsc30102: 主播好累 06/19 01:58
frlair: 昏倒 06/19 01:58
Atima: T2球隊就這樣了 06/19 01:58
chendeath: 南非這幾波很有樣子唷 06/19 01:58
az564232: 處理的一堆糙腳 主播強行熱血辛苦了 06/19 01:58
ssccg: 南非機會很好但沒人敢射 06/19 01:58
aray0625: 主播超激動XD 06/19 01:58
krb: 南非真的不行 06/19 01:58
Mrlegend: 主播好好笑 06/19 01:58
omoideomoi: 南非猛攻 06/19 01:58
glayliou: 暈暈 06/19 01:58
Sean0211: 主播看他們不射都很激動 06/19 01:58
twpost: 結束了吧 06/19 01:58
CaminoI: 南非前面就製造幾次機會了 結果都是最後要射門卡頓或歪掉 06/19 01:58
EricOu0218: 真的菜雞互啄 06/19 01:58
aaronhkg: 快點! 06/19 01:58
hsnu2000: 烏茲拉拉到底是什麼 06/19 01:58
AlonsoHC: 平手啦 06/19 01:58
wind164: GGGGGGGGGGGGGGGGGGGGGG 1:1 06/19 01:58
MK47: 主播強行熱血超有趣 明明踢很鳥 但是又熱血 莫名好笑 06/19 01:58
a126451026: 要結束了 06/19 01:58
luvtome: 沒了 06/19 01:58
helloemperor: 捷克虧爛 06/19 01:58
Kinderbueno: 南非最後很讚耶 06/19 01:58
ctes940008: 不給踢 06/19 01:58
LingEr10: 和局 06/19 01:58
yhuihua1007: 剛剛是聽到說「快點」嗎xDD 06/19 01:58
aray0625: 沒時間惹 06/19 01:58
tony30451: 傑克怎便這麼爛... 06/19 01:58
ymsc30102: 沒了 06/19 01:58
wulaw5566: 捷克龜出天譴 06/19 01:58
sai80083: 和局收 06/19 01:58
ChAngie: 關係平手 06/19 01:58
isfen: 沒了 06/19 01:58
caicing: 捷克很適合被做成三熊圖喔 06/19 01:58
AlonsoHC: 捷克偷分不成 06/19 01:58
LargerThanU: ㄌㄢ 06/19 01:58
Roy34: 贏P幣啦 06/19 01:58
QQderlolo: 不給攻誒 06/19 01:58
glayliou: 收工 06/19 01:58
YasuharaEma: 1:1 和局結束 06/19 01:58
berryc: 無聊了80分鐘, 最後才醒.. 06/19 01:59
ddmanddman: 南非讚啦 06/19 01:59
et69523820: 1:1 平手 0.0 06/19 01:59
staryfrank: 還是平手 06/19 01:59
Nobita: 慘 雙雙淘汰 06/19 01:59
chendeath: 菜雞互啄 06/19 01:59
kobetien: 笑死,捷克活該 06/19 01:59
Greatgenius: 捷克根本自己搞的 06/19 01:59
wolver: 捷克踢的很鳥 南非終結能力太差 06/19 01:59
ymsc30102: 當水鬼 06/19 01:59
gargoyles: 是很熱血啊 06/19 01:59
CaminoI: 追平後兩邊動起來 06/19 01:59
sheepblue: 最後10分鐘超好看XD 06/19 01:59
luuuking: 捷克躺平躺到真的平 06/19 01:59
tankjung: 捷克專心發展棒球吧 06/19 01:59
aaronhkg: 兩隊都還有最後生機 意外了 06/19 01:59
seemoon2000: 南非腳法真的很鳥 捷克自己愛龜 龜到自己出事 06/19 01:59
boringgenius: 捷克真的很厲害 06/19 01:59
LingEr10: 捷克自己玩死 06/19 01:59
trewq987: 天罰 爽不爽 06/19 01:59
nnn820328: 捷克真的笑死 06/19 01:59
ucieric: 米國:就說要往死裡打 06/19 01:59
lovecoppee: 主播一直講一直笑 06/19 01:59
K951753: 笑死 好的不學 06/19 01:59
beauman002: 進一球鐵龜經典出事 06/19 01:59
chengyu1010: 南非最後來回給門將根本不想攻了 哈 06/19 01:59
ingrans: 捷克活該,沒有繼續趁亂搶攻 06/19 01:59
Joshuaunnnnn: 看來要兩個包一包一起下去了 06/19 01:59
hsnu2000: 傑克可黏 一直龜 06/19 01:59
nathan4074: 捷克下場要贏球 看墨西哥給不給了 06/19 01:59
omoideomoi: 收工啦 捷克太愛玩啦 06/19 01:59
ShackMama: 很多角度出來歐郎怎那麼沒自信 06/19 01:59
breakfastman: 會一起一輪遊嗎 06/19 01:59
zxc70227: 笑死 最後一場都要拚命了 06/19 01:59
ChAngie: 原來不是只有我聽到快點 06/19 01:59
Feriohan: 捷克開賽那球是ㄘㄜ到嗎? 06/19 01:59
staryfrank: 昶豪辛苦了 06/19 01:59
sai80083: 捷克龜了70分鐘 最後平局 也怪不了 06/19 01:59
funkD: 天罰 繼續龜啊 06/19 01:59
dtdon1699: 下一次別五分鐘就拖台錢了 06/19 01:59
Sean0211: 兩隊一起下去 06/19 01:59
CaminoI: 精華:開場5分鐘+80分鐘後 06/19 01:59
Feriohan: 停球有夠爛的 06/19 01:59
ymsc30102: 跟葡萄牙一樣 開場5分鐘進球 然後玩到翻車 06/19 01:59
westterry170: 剛才最後一波可惜 06/19 01:59
jarrodqq896: 捷克拿一分就想龜 結果被天罰 06/19 01:59
Elmodog: 笑死 在幹嘛 06/19 01:59
qwerapple: 笑死 捷克活該 搶8也選不上了吧 06/19 02:00
kuo71027: 捷克是不是體力很差阿 都跑不動 06/19 02:00
hsnu2000: 這場看最後追平就好 變很歡樂 06/19 02:00
helloemperor: 也有可能攜手淘汰 06/19 02:00
aray0625: 再龜真的沒好事 06/19 02:00
tim200513: 南韓抽到這組是真的爽欸 06/19 02:00
ringtweety: 捷克現在只能求南韓贏了 然後自己再贏墨西哥 才穩晉級 06/19 02:00
asim08: 笑死,真是天罰 06/19 02:00
u8702116: 尷尬死 06/19 02:00
raymond501: 捷克專心打棒球吧 1分就在龜 06/19 02:00
HuangHarper: 剛好只看傷停 ,很替雙方緊張又很想看絕殺 06/19 02:00
a8652058: 一日球迷問 捷克以前很強嗎 怎麼大家都說這次很爛 06/19 02:00
aaronhkg: 墨韓要是平的話 第三輪這兩隊賽到都贏就豬羊變色了 06/19 02:00
ChAngie: 豪豪出乃了 06/19 02:00
ysopd: 捷克uccu,第3取8都有點難了 06/19 02:00
cjxx: 捷克是爛 但老實說捷克那球被判沒有爭議嗎 06/19 02:00
zteboom46: 南非最後加時太可惜了! 06/19 02:00
ctes940008: 墨西哥跟南韓穩了 06/19 02:00
QQderlolo: 球迷眼神死拍手 06/19 02:01
MK47: 聊天市一堆人在揶揄嘴炮 說一千萬、三千萬XDD 06/19 02:01
CaminoI: 南非那個卡頓腳法一直踢不進去 也很難走遠 06/19 02:01
michellenie: 可惜南非最後一波要射不射的 06/19 02:01
rseven: 找不到空檔又珍惜機會 啪 就沒了 06/19 02:01
dorydoze: 南非的教練長的有點像東木爺 06/19 02:01
faratia: 捷克從Pavel Nedved到魔笛都算不錯的二線球隊 06/19 02:01
ChAngie: 可以請皓緯同學也出乃玩嗎 06/19 02:01
yhuihua1007: 謝謝大家陪伴!小女子來睡了:) 06/19 02:01
noserrrr: 捷克那球被判我覺得是手球無誤 沒有問題!!!!! 06/19 02:01
seemoon2000: 南非正常攻 大概也攻不進 腳法完全不行 誰叫你送12碼 06/19 02:01
dontfixate: 最後一直希望南非可以進攻成功 06/19 02:01
ms0022: 捷克廢到笑,自己玩掉 06/19 02:01
f87992018: 南非還是有把攻勢踢出來 06/19 02:01
michellenie: 不然南非逆轉戲劇效果拉滿XDD 06/19 02:01
noserrrr: ! 06/19 02:02
Nobita: 一和一負 第三場要踢贏才能晉級 談何容易 06/19 02:02
faratia: 過去球風都滿穩健的,這屆就...... 06/19 02:02
nathan4074: 手球沒爭議 不判才有爭議 06/19 02:02
hanekoto: 捷克這場超像以前的英格蘭和現在的葡萄牙,1:0之後直接 06/19 02:02
hsnu2000: 這場中間漫長70分真的很無聊XDDDDDDDDDD 06/19 02:02
randy2903: 自己要把球權送出去龜著不攻 06/19 02:02
cyclohexane: 左手離開身體了 手球沒爭議 06/19 02:02
hanekoto: 擺鐵桶陣,最後都會天罰。 06/19 02:02
Nobita: 再踢平兩分也是淘汰 慘 06/19 02:02
dorydoze: 現在有var基本沒什麼爭議吧 06/19 02:02
ringtweety: 就規則要你手貼好縮好 你手本身這樣沒放 就是一種僥倖 06/19 02:02
LingEr10: 感謝一起看球 大家晚安 06/19 02:02
cjxx: 但那種手球看起來不是故意的 也沒有防守效果 06/19 02:02
CaminoI: 太早擺鐵桶把自己累死 06/19 02:03
aaronhkg: 維德角:你說鐵桶什麼? 06/19 02:03
kobetien: 坐等三熊圖 06/19 02:03
beauman002: 手直接背在後面都沒事 06/19 02:03
cjxx: 了解 06/19 02:03
CaminoI: 手球就是那樣 06/19 02:03
MK47: 主播播報強行熱血很有趣 不然這場比賽真的很無聊 06/19 02:03
Atima: 那個手球判沒問題 但有的裁判也不一定會吹 06/19 02:03
hsnu2000: 超想看南非絕殺 06/19 02:03
aaronhkg: 手球沒管你故不故意的 只要離開身體碰到就有機會算 06/19 02:03
ringtweety: 不用看你到底是蓄意還沒有 這樣碰到就是不行 06/19 02:03
seemoon2000: 英格蘭滿少鐵桶的 他們是一直攻 然後都攻不進XD 06/19 02:04
zz32112: 捷克輸好,再桶啊,活該 06/19 02:04
ChAngie: 爾達van dyke回答前面有人問的問題了 06/19 02:04
Sean0211: 維德角的後衛不會伸手XD 06/19 02:04
Feriohan: 這個女裁判在吹判很明快阿 06/19 02:04
wolver: 捷克這樣可能下去了 06/19 02:04
CaminoI: 沒有管意圖 就是不該碰到 一般球員也會把手背後面 06/19 02:04
faratia: 英格蘭祖傳後防大概不敢鐵桶,但是很會在中間無效傳球 06/19 02:04
WayneChan: 手牽手一起下去 06/19 02:04
michellenie: 捷克就是覺得南非踢不進 南非也真的踢不進 結果來個 06/19 02:04
Atima: 有的裁判你沒有故意撈 自然動作就不會給 06/19 02:04
michellenie: 手球XD 06/19 02:05
Sean0211: 但其實應該是捷克明明領先卻消極才被討厭 06/19 02:05
CaminoI: 無效傳球 一講腦中就有畫面 XDD 06/19 02:05
noserrrr: 左盃之前講過 太早進球反而不見得是好事 06/19 02:05
Darvish5566: 這兩個感覺要一起下去了 06/19 02:05
aaronhkg: 很少啦 像剛剛那手球 有收的感覺但就伸這麼出去 06/19 02:05
Nobita: 只差一分 就是隨時可能有意外 現在就是意外發生了 06/19 02:05
faratia: 真的啊,英格蘭如果要催眠你基本上你一定睡著 06/19 02:05
hsnu2000: 一副穩贏的心態 噁心 06/19 02:05
CaminoI: 捷克明明有能力繼續攻 才得一分就在龜 06/19 02:06
Feriohan: 捷克教練下半場看場上在亂傳都擺手被拍到了 06/19 02:06
aaronhkg: 第三也能進 變數真的不少 06/19 02:06
tim200513: 想看這兩隊最後一輪贏墨韓XD 06/19 02:06
hsnu2000: 小組賽好看在於很多戲劇笑果 06/19 02:06
ringtweety: 第三名 最好還是4分(1勝1和)才穩 3分很難 2分不用想了 06/19 02:07
hanekoto: 捷克那球禁區沒貼緊左手,左手貼緊的話被球踢到也不會被 06/19 02:08
hanekoto: 判手球。禁區不收手臂,被球踢到就活該被罰。 06/19 02:08
berryc: 手球我只服蘇牙, 第二門神 06/19 02:09
noserrrr: 如果韓墨等等平手 最後一場墨韓同時翻車給這兩隊 06/19 02:09
Roderickey: 捷克晉級有危險XDDD 06/19 02:09
noserrrr: 這一組就變成大場面了 06/19 02:09
newsnew: 一分就龜很容易翻車 因為對方一得分壓力就在你這邊 06/19 02:11
srobg666: 4分積分 要拿第三不難 2分太危險 06/19 02:15
kevin05233: 說穿了 48強小組賽等於32強熱身賽..真正的世界杯還是 06/19 02:15
kevin05233: 要從32強才算開始~ 06/19 02:16
ctes940008: 出手了 06/19 02:17
ChAngie: 是誰! 06/19 02:17
staryfrank: 終於倒了,大力神盃www 06/19 02:17
rseven: 大力神杯 志瑋上次才唸過一次XDDDDD 06/19 02:17
CaminoI: 大力神盃倒了 www 06/19 02:18
ctes940008: 昨天早上就有掉一次了 06/19 02:18
takahashino: 小編:誰!!!!! 06/19 02:18
ChAngie: 好快已經7字頭了 06/19 02:18
xzero0911: 笑死 壞掉了 06/19 02:18
qqbjtwins: 他們工作氣氛好像很好 真羨慕 06/19 02:18
CaminoI: 主播承認假嗨 XD 06/19 02:18
MK47: XDDD 06/19 02:18
jiawei9999: 好輕鬆的氣氛xDDD 06/19 02:19
ctes940008: 沒有宵夜 06/19 02:19
CaminoI: 宵夜來了! 06/19 02:19
takahashino: 宵夜來了! 06/19 02:19
peng198968: 正戲開始 06/19 02:19
Icecrystals: 肉粽XD 06/19 02:19
ctes940008: 端午節吃肉粽 06/19 02:19
CaminoI: 端午節快樂!南部粽! 06/19 02:19
takahashino: 不買油飯wwwww 06/19 02:19
ChAngie: 對吼 06/19 02:19
staryfrank: 原來今天端午節 06/19 02:20
syuan0812: 甜辣醬呢? 06/19 02:20
peng198968: 北部粽=油飯 06/19 02:20
ymsc30102: 開戰啦 06/19 02:20
s155147: 戰南北!! 06/19 02:20
staryfrank: 一定是南部粽啊 06/19 02:20
CaminoI: 肉粽+四神湯 06/19 02:20
ctes940008: 彰化人當然吃南部粽 06/19 02:20
Mika7011: 這要引起戰爭的喔ww 06/19 02:20
ChAngie: +1+2++ 06/19 02:20
xzero0911: 開戰啦 06/19 02:20
CaminoI: 跳繩3000下 06/19 02:20
takahashino: 3000下跳繩!! 06/19 02:20
qqbjtwins: 阿桐阿寶嗎 06/19 02:20
ChAngie: 真假! 06/19 02:20
Hosizora: +1 06/19 02:20
KAKAii: 明僅好像很想吃 06/19 02:20
zteboom46: 中部粽包水泥的 不能吃 06/19 02:21
CaminoI: 一年瘦16公斤 06/19 02:21
hiraoni: 早上運動 真的比較會瘦 06/19 02:21
rseven: https://i.imgur.com/Dkjf9Sr.jpeg 06/19 02:21
qqbjtwins: 膝蓋不會先炸嗎 06/19 02:21
ctes940008: 還有四神湯 06/19 02:21
syuan0812: 很有毅力 超棒 06/19 02:21
ChAngie: 左盃真的瘦好多 06/19 02:21
noserrrr: 左盃真的瘦超多 06/19 02:21
rseven: 還有四神湯好棒 06/19 02:21
ctes940008: 四神湯有米酒 06/19 02:21
staryfrank: 那退休前到底是ww 06/19 02:21
ChAngie: 新兵快出乃玩 06/19 02:22
ctes940008: Zoom in 06/19 02:23
staryfrank: 鏡頭會zoom in了! 06/19 02:23
rseven: Zoooooooom in 06/19 02:23
KAKAii: 褲子xD 06/19 02:23
CaminoI: 大力神盃組八個小時 06/19 02:23
peng198968: 拜早年 06/19 02:23
takahashino: 我一直聽成伊比利大小 (咕嚕 06/19 02:24
staryfrank: 如果我抽到可以給我組好的嗎 06/19 02:24
james9806033: 拜早年XD 06/19 02:24
james5210333: 摔下去沒幾秒是不是要重組幾天 06/19 02:24
ChAngie: 果然是大拜拜 06/19 02:24
syuan0812: XD 06/19 02:24
noserrrr: 端午節快樂 06/19 02:24
takahashino: 端午節快樂 06/19 02:24
ctes940008: 我猜待會的宵夜一樣是肉粽 06/19 02:24
james5210333: 端午節快樂 06/19 02:25
peng198968: 下一場播完是吃早餐了 06/19 02:25
ChAngie: 欸所以最後一場應該是立蛋? 06/19 02:25
rseven: 早餐吃油飯 很台南 06/19 02:25
ohohoh1234: 每次看他們都覺得好歡樂喔 06/19 02:25
cc711: 愛爾達這個宵夜企劃很不錯,節目越歡樂收視率越好 06/19 02:25
ChAngie: 追比賽(X 看宵夜吃什麼(O 06/19 02:26
ctes940008: 端午節吃粽子四神湯https://i.imgur.com/Wo8CXFx.jpg 06/19 02:31
nsk: 台南早餐吃油飯?牛肉湯or虱目魚粥吧? 06/19 02:42
james5210333: 起士好鬧 06/19 02:44
blackrx: 捷克哪來的魔笛?還是你說的是羅西基? 06/19 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