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2026世界盃明星球員第一輪賽後現狀 │ │──────────────────────────│ │ ∩___∩ │僅 ∩___∩ 這│不 ∩___∩ 腳│ │年 | 苦 | 要│有 | ︽猛︽ | 可│要 | ▁♬▁ | 就│  │輕∕(〒)(〒)﹨是│的∕(\)(/)﹨是│這∕(=)(=)﹨還│ │十| (_●_) |能│機| (_●_) |我│麼| (_●_) |沒│ │歲|  |∩| |再│會|  皿 |此│火| |3| |好│ │ / Modric \ │啊/ Vozinha \生│爆/ Yamal \咩│ │────────┼────────┴────────┤ │還 ∩___∩ 又│  ∩▂█▂∩ 撿│我 ∩___∩ 你│ │要 | ▁累▁ | 要│  | ︵帽︵ | 到│要 | ﹀餓﹀ | 惹│ │去∕(=)(=)﹨去│欸∕(︿)(︿)﹨一│吃∕(○)(○)﹨我│ │顧| (_●_) |頂│嘿| (_●_) |頂│了| (_●_) |生│ │後|  |口| |鋒│☆|  |∪| |帽│你| |︿| |氣│ │防/ Kane \線│ / Messi \帽│!/ Haaland \了│ │────────┼────────┴────────┤ │我 ∩___∩ 小│他 ∩___∩ 內│失 ∩___∩ 蹤│ │就 | ︵爽︵ | 黑│們 |  危  | 馬│  | ︵ ︵ |  │ │是∕(︿)(︿)﹨子│改∕(〒)(〒)﹨你│??∕(⊙)(⊙)﹨??│ │英| (_●_) |繼│踢| (_●_) |快│ | (_●_) | │ │雄| |∪| |續│我|  |∪| |上│ |  |∪| | │ │命/ Mbappe \罵│了/ Vinicius \來│協/ CR 7 \尋│ ─────────────────────────── 手機好讀版: https://i.imgur.com/b5FkOXH.png P幣輸光了,老瓶裝新酒賺點血汗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26.1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1821394.A.364.html
hsnu2000: 整個變亂碼 06/19 06:25
MK47: 羅哥沒有在正中間 我是不認可的XD 06/19 06:29
teeeeee: BEPTT有ANSI模式可看,有笑到 06/19 06:30
hanekoto: 是覺得交通錐應該放在中庸中立的位置嗎?XD 06/19 06:32
yoshro: C羅:我的C位呢!你是不是看不起我! 06/19 06:44
ymsc30102: C羅:我是誰我在哪 06/19 06:53
pili955030: 都說協尋了(?) 06/19 06:54
emma0420: 哈哈哈哈哈好喜歡! 06/19 06:54
AikawaJyun: 這個超好笑 06/19 06:55
ysopd: C放正中間,上梅下姆左哈右卡 06/19 06:56
taiwanstrike: 失蹤 06/19 07:20
wolver: C羅應該放C位 06/19 07:23
gataomotw: 有熊有推 06/19 07:31
teata: 笑死 06/19 07:36
iamnotgm: 推 06/19 07:57
seemoon2000: C羅放中間好嗎 我剛剛還在找他在哪 06/19 08:03
aaronhkg: 文藝復興 感覺都回來了 06/19 08:11
s921619: 有熊有推 06/19 08:11
xjapan329: 世界盃配三熊圖最對味 06/19 08:16
frozenmoon: XDD 06/19 08:29
strangeQ: 推 哈哈哈 06/19 08:32
caicing: 三乘三一定推 06/19 08:39
linna2324: 推 06/19 08:41
hsnu2000: 不放C位 因為還在協尋 06/19 08:50
mork8850: XDDDDDDDDDDDDDDDDDD 06/19 08:52
huamin: 失蹤協尋XXXXXXD 06/19 09:14
iloveumoneyc: 推可愛 06/19 09:34
aries1985: 可愛 三熊圖不能亡! 06/19 09:36
Fujima: 三熊圖一出,世足熱潮再現 06/19 09:56
dtdon1699: 哈哈哈 06/19 09:56
IMBonjwa: C羅就是要放C位才專業OK?? 06/19 10:03
bowcar: 笑死維尼 06/19 10:12
hidelena: 有笑有推 超可愛XD 06/19 10:13
krb: 有三熊才是世界盃 06/19 10:53
nothink0: 推 06/19 11:05
i015027: 原來手機看得到三熊是只有beptt嗎 06/19 11:09
emma0420: 我用PTTopia也可看到完整三熊圖 06/19 11:18
aoilan: 有熊有推 06/19 11:19
ArNan: 推 06/19 12:38
celebleaf: 有熊有推 06/19 13:54
longlyeagle: 協尋不應該是義大利嗎? 06/19 15:57
eknbz: 協尋XD 06/19 18:26
Takhisis: 好可愛啊 06/19 18:28
Midiya: 可愛推 XDDDD 06/19 20:41
Smoltzy: 某人沒被放C位會生氣氣喔 06/19 22:13
Hey2: 超好笑哈哈哈 06/20 13:41
pallas2: 手機好讀版,貼心! 06/20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