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snu2000: 整個變亂碼 06/19 06:25
推 MK47: 羅哥沒有在正中間 我是不認可的XD 06/19 06:29
推 teeeeee: BEPTT有ANSI模式可看,有笑到 06/19 06:30
推 hanekoto: 是覺得交通錐應該放在中庸中立的位置嗎?XD 06/19 06:32
推 yoshro: C羅:我的C位呢!你是不是看不起我! 06/19 06:44
推 ymsc30102: C羅:我是誰我在哪 06/19 06:53
推 pili955030: 都說協尋了(?) 06/19 06:54
推 emma0420: 哈哈哈哈哈好喜歡! 06/19 06:54
推 AikawaJyun: 這個超好笑 06/19 06:55
推 ysopd: C放正中間,上梅下姆左哈右卡 06/19 06:56
推 taiwanstrike: 失蹤 06/19 07:20
推 wolver: C羅應該放C位 06/19 07:23
推 gataomotw: 有熊有推 06/19 07:31
推 teata: 笑死 06/19 07:36
推 iamnotgm: 推 06/19 07:57
→ seemoon2000: C羅放中間好嗎 我剛剛還在找他在哪 06/19 08:03
推 aaronhkg: 文藝復興 感覺都回來了 06/19 08:11
推 s921619: 有熊有推 06/19 08:11
推 xjapan329: 世界盃配三熊圖最對味 06/19 08:16
推 frozenmoon: XDD 06/19 08:29
推 strangeQ: 推 哈哈哈 06/19 08:32
推 caicing: 三乘三一定推 06/19 08:39
推 linna2324: 推 06/19 08:41
推 hsnu2000: 不放C位 因為還在協尋 06/19 08:50
推 mork8850: XDDDDDDDDDDDDDDDDDD 06/19 08:52
推 huamin: 失蹤協尋XXXXXXD 06/19 09:14
推 iloveumoneyc: 推可愛 06/19 09:34
推 aries1985: 可愛 三熊圖不能亡! 06/19 09:36
推 Fujima: 三熊圖一出,世足熱潮再現 06/19 09:56
推 dtdon1699: 哈哈哈 06/19 09:56
推 IMBonjwa: C羅就是要放C位才專業OK?? 06/19 10:03
推 bowcar: 笑死維尼 06/19 10:12
推 hidelena: 有笑有推 超可愛XD 06/19 10:13
推 krb: 有三熊才是世界盃 06/19 10:53
推 nothink0: 推 06/19 11:05
推 i015027: 原來手機看得到三熊是只有beptt嗎 06/19 11:09
→ emma0420: 我用PTTopia也可看到完整三熊圖 06/19 11:18
推 aoilan: 有熊有推 06/19 11:19
推 ArNan: 推 06/19 12:38
推 celebleaf: 有熊有推 06/19 13:54
推 longlyeagle: 協尋不應該是義大利嗎? 06/19 15:57
推 eknbz: 協尋XD 06/19 18:26
推 Takhisis: 好可愛啊 06/19 18:28
推 Midiya: 可愛推 XDDDD 06/19 20:41
推 Smoltzy: 某人沒被放C位會生氣氣喔 06/19 22:13
推 Hey2: 超好笑哈哈哈 06/20 13:41
推 pallas2: 手機好讀版,貼心! 06/20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