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A組 墨西哥 VS 南韓 場地:Estadio Guadalajara --- 墨西哥 4-3-3 1, Rangel 2, Sánchez 4, Álvarez 5, Vásquez 23, Gallardo 7, Romo 6, Lira 26, Gutiérrez 25, Alvarado 9, Jiménez 16, Quiñones 南韓 3-4-3 1, Kim Seung-Gyu 2, Lee Han-Beom 4, Kim Min-Jae 3, Lee Gi-Hyuk 22, Seol Young-Woo 6, Hwang In-Beom 8, Paik Seung-Ho 15, Kim Moon-Hwan 19, Lee Kang-In 10, Lee Jae-Sung 7, Son Heung-Min --- ■轉播頻道: 臺視主頻道(不含網路直播) 愛爾達體育2臺 愛爾達體育MAX9 Hami足球2臺 ■網路直播: Hami Video — Hami足球1臺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983.do Hami足球2臺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984.do — ELTA.TV 愛爾達體育MAX9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548/140 愛爾達體育1臺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1/1 愛爾達體育2臺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5/5 以上轉播連結 謝謝hanekoto整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2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3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1827522.A.6B7.html
MK47: 我要看血流成河06/19 08:05
sft005: 再來一場血流成河06/19 08:06
※ 編輯: w155309 (49.216.132.4 臺灣), 06/19/2026 08:07:58
s921619: 血牛成河 06/19 08:07
pili955030: 記錄上墨西哥勝場比較多,這場會不會也是呢 06/19 08:07
hsnu2000: 這場有大腸面唄 06/19 08:07
xephon: 大場面 06/19 08:08
yuta02: 南朝鮮主辦的時候搞小動作 這場還牠們☺ 06/19 08:09
qq121: 墨西哥報仇 06/19 08:11
i015027: 板主起床開盤沒 06/19 08:13
hsnu2000: 歧視新聞 覺得兩邊誰贏都沒差 06/19 08:14
ucieric: 這兩國要玩髒的足球比賽是完全沒問題 06/19 08:14
pili955030: 18年兩隊就對上過了,當時2:1墨西哥勝利 06/19 08:14
qq121: 歧視新聞是球迷又不是球員 06/19 08:15
qq121: 但墨西哥被對面主場搞是真的 06/19 08:16
frozenmoon: 血流成河.jpg 06/19 08:16
hsnu2000: 今天的比賽二三場都是血流成河 最後一場不能輸 06/19 08:19
hanekoto: 板主辛苦了 06/19 08:19
qq121: 真不懂那麼多人為韓國洗白 06/19 08:20
hanekoto: 希望你有好好休息到 06/19 08:21
frozenmoon: 加拿大 6:0 卡達 是沙小 06/19 08:21
hsnu2000: 沒看到上一場的人 你會嘔死 06/19 08:24
qq121: 卡達太過份,加拿大爆氣導致 06/19 08:24
tonyshao5236: 要看重播有大比分跟大腸麵 06/19 08:25
mikehu: 英超版有開樂透喔 06/19 08:26
twpost: 聽說南韓足球, 地主國有優待, 被進球可以取消 06/19 08:29
i015027: 韓國噁心多少國家不會忘了吧 06/19 08:30
dss1017: 上次韓國幹掉德國讓墨西哥晉級導致韓墨友好,這次墨西哥 06/19 08:31
dss1017: 應該報恩了吧 06/19 08:32
emma0420: 再怎麼樣那也不是這屆發生的事... 06/19 08:32
qq121: 上一場主播還說韓國隊是亞洲足球門面,超噁心人的發言 06/19 08:32
pili955030: 那都24年前了,完全不是同一批球員 06/19 08:32
assasin92: 巴西還是20多年前的巴西嗎?德國還是20多年前的德國嗎 06/19 08:33
hsnu2000: 亞洲足球門面XDDDDDDDDD 06/19 08:34
qq121: 真的一個主播吹捧成這樣,有夠沒職業水準 06/19 08:35
frozenmoon: 日本不是排名比較高嗎 06/19 08:35
qq121: 日本整體比較高 06/19 08:36
Usami: 說韓國是亞洲足球門面只能說不準確 06/19 08:36
qq121: 但最高價球員的話,是在韓國 06/19 08:36
hsnu2000: 亞洲國家很多 拿一個當門面 06/19 08:36
assasin92: ?不是的話那韓國怎麼還是20多年前的韓國? 06/19 08:36
Usami: 日本跟韓國都算,日本還高一些 06/19 08:36
qq121: 說日本普遍比較能接受 06/19 08:37
pili955030: 亞洲第一是日本,南韓伊朗澳洲爭234,沙烏地大概第5 06/19 08:37
hsnu2000: 那個主播是韓粉?!?! 06/19 08:37
wolver: 亞洲就日本高 但韓國不是吃素追在後面 06/19 08:38
aaronhkg: 除非有韓國人或黑粉拿02年四強說嘴 不然確實是20多年前 06/19 08:39
wolver: 至於人最多的那個中國 有4隊的那個中國慘慘慘 06/19 08:39
aaronhkg: 的事了 也該往前走了 不然每屆都要吵真的很煩 06/19 08:39
w405256: 這場沒有樂透嗎 06/19 08:39
hsnu2000: 中國算是足球狂熱 但就是進不了世界杯 06/19 08:40
Usami: 中國還是算了,他們自己都噴國足廢物 06/19 08:40
AikawaJyun: 奇怪我們講南韓是習稱嗎 實際上不是都講韓國嗎 06/19 08:40
Usami: 他們是很喜歡看球,但國家體制跟官僚 06/19 08:41
assasin92: 韓國足球當然也有自己的問題,但他們承認+焦慮自己已被 06/19 08:41
zkow: A組這組第一16強大機率對英格蘭,真的太難了 06/19 08:41
kiolp: 最高價早就是日本人了 現在德轉有哪個很貴的韓國人? 06/19 08:41
assasin92: 日本全面超越 06/19 08:41
Usami: 導致國家隊爛到流湯 06/19 08:41
nbalook: 孫哥加油 也該你進球了 06/19 08:41
zkow: 他們國名不是大韓民國嗎 06/19 08:41
qq121: 本來都習慣稱韓國,前陣子南韓矮化台灣吧 06/19 08:42
aaronhkg: 國名是大韓民國 韓國南韓都簡稱 06/19 08:42
Usami: 呃……可能是因為有北韓吧雖然世足沒他們 06/19 08:42
qq121: 導致執政黨群體,開始大範圍宣傳南朝鮮使用 06/19 08:42
pili955030: 對應北韓,所以習慣稱南韓,反正都是簡稱 06/19 08:42
qwe88016: 亞洲門面應該是亞足聯冠軍卡達,不過剛剛那場…… 06/19 08:45
qq121: 歷史薪資身價還是孫最高呀 06/19 08:45
hsnu2000: 這場墨西哥球迷還敢歧視黃種人呢 讓我們看下去 06/19 08:45
nightcrow: 少了北韓不能玩礦工梗了 06/19 08:45
wolver: 以前叫南北韓 後來人家改名一個朝鮮一個韓國 不像2個中國 06/19 08:45
AikawaJyun: 實際上大韓民國簡稱韓國啊 另一邊是朝鮮共和國 06/19 08:45
qq121: 日本中島身價沒超過他 06/19 08:45
juicyfruit: 推 06/19 08:46
Usami: 反正韓國人被虐哭也好、現在被韓國打成圖書館也好 06/19 08:46
hsnu2000: 現場播放90年代歐陸舞曲 06/19 08:46
AikawaJyun: 我感覺對韓國人講南韓就像對台灣人講中華台北一樣xD 06/19 08:46
pili955030: 卡達絕對稱不上是門面,上屆還三場全敗 06/19 08:46
qq121: 雖然貴不一定多好,例如C羅 06/19 08:46
pili955030: 這邊也沒有韓國人吧 06/19 08:47
qwe88016: 好歹卡達也是亞足聯衛冕冠軍……這什麼只看世界盃的發言 06/19 08:47
AikawaJyun: 居然放阿怕刺xDDDDD 06/19 08:48
hsnu2000: 但還是很羨慕日韓可以踢世界杯XDDDDDDDD 06/19 08:48
ChAngie: 墨西哥讚讚推推 06/19 08:48
pili955030: 就是認為這冠軍很水呀,表現不符合,亞足聯的強隊也 06/19 08:48
pili955030: 還排不到卡達 06/19 08:49
zkow: 排不到卡達.... 06/19 08:49
zkow: 那還不如說韓國亞洲盃被約旦淘汰的例子,卡達是很強 06/19 08:49
zkow: 只是世界盃踢不好,不能說不是亞洲足球的門面之一欸 06/19 08:50
zkow: 要比亞洲足球最強的大家第一會想到日本,而韓國也不差 06/19 08:50
zkow: 在世界舞台就伊朗韓國日本澳洲會被認可 06/19 08:51
qq121: 亞洲第一也覺得是日本 06/19 08:51
zkow: 回到亞洲卡達也是不容忽視的強隊 06/19 08:51
Usami: 聖母升天主教座堂 06/19 08:51
zkow: 就世界排名來說日本18伊朗20韓國25相差不大 06/19 08:51
roy84211: 問題是日本殘陣...亞州只能看澳洲 06/19 08:52
pili955030: 你都排四個在前面的了,那裡還輪得到卡達 06/19 08:52
qq121: 伊朗感覺亞洲特攻誒 06/19 08:52
FannWong: 韓國加油~~ 06/19 08:52
qq121: 伊朗踢歐洲都很鳥 06/19 08:52
zkow: 在亞洲卡達就是門面之一呀 06/19 08:53
wings0713: 最熱血還是北韓那一屆啊 用生命在踢球 06/19 08:53
zkow: 亞洲盃日本還輸伊拉克欸,能說日本水嗎 06/19 08:53
qq121: 日本踢歐洲還能有贏面 06/19 08:53
qpalzokm: 日本殘陣跟荷蘭能踢到平 真的扯 06/19 08:53
xjapan329: 北韓那年輸球要回去當礦工XD 06/19 08:53
sponge88: 太極旗 06/19 08:53
zkow: 伊朗踢歐洲哪有很鳥,上次贏威爾斯 06/19 08:53
zkow: 這次贏土耳其,請問鳥在哪裡... 06/19 08:53
frozenmoon: 以前習慣叫南北韓 06/19 08:53
zkow: 說錯是澳洲贏土耳其 06/19 08:54
sponge88: 今天幫老墨加油 06/19 08:54
pili955030: 球是圓的,弱隊贏強隊又不是沒有過,但要說卡達是門 06/19 08:54
zkow: 但伊朗有贏過威爾斯,根本不鳥 06/19 08:54
pili955030: 面就還太早 06/19 08:54
frozenmoon: 像北韓正式國名是朝鮮人民共和國 大家還是習慣叫北韓 06/19 08:54
waiting101: 剛剛BGM怎麼感覺很像鋼彈會用的 06/19 08:54
BusterPosey: 你要先看日本來踢亞洲盃的陣容484全主力啊== 06/19 08:54
tellmetruth: 這兩隊不好下啊 06/19 08:54
zkow: 日本踢亞洲盃陣容已經很強了............... 06/19 08:55
wenhh88: 這個主場震撼喔 06/19 08:55
Usami: 不愧是老家主場,氣勢真強 06/19 08:55
nightcrow: 這韓國要是踢贏了走得出球場嗎 06/19 08:55
HuangHarper: 主場氣勢真強 06/19 08:55
xjapan329: 老孫今天能進球嗎 06/19 08:56
zkow: 有三笘薰久保健英等人,先查查陣容有誰吧 06/19 08:56
zkow: 當時幾乎是日本一時之選都到齊了 06/19 08:56
sponge88: 哇 戰機衝場欸 06/19 08:56
vltw5v: 老孫加油啊 06/19 08:56
ymsc30102: 太爽了吧 還有戰機來撐場 06/19 08:56
qq121: 哈哈哈哈別場沒啥人,這場超滿 06/19 08:57
xjapan329: 主辦國之一,肯定要炸 06/19 08:57
zkow: 那個說日本是不是全主力的先去查過比較好 06/19 08:57
dorydoze: 韓國衣服顏色好騒喔 06/19 08:57
ykes60513: 看到吳鎮宇了 06/19 08:57
zkow: 那次亞洲盃日本就是輸伊拉克,被伊朗淘汰 06/19 08:57
pili955030: 奧喬亞~~~可是替補席 06/19 08:57
tellmetruth: 這裁判組韓國不會不爽嗎? 06/19 08:58
magickanjay: 南韓紫衣神教 06/19 08:58
tellmetruth: 怎麼墨西哥有一個長得像272 06/19 08:59
qq121: 這場地,其他場記得入場沒七成 06/19 08:59
rexwis: 我來看比賽了 06/19 08:59
babuza: 推~ 06/19 08:59
CaminoI: 報到 06/19 09:00
hsnu2000: 真想睡 終於撐到最後一場 06/19 09:00
drummers: 「爭議」 06/19 09:00
xjapan329: 熬夜看到現在也太猛XD 06/19 09:00
babuza: 下週要去首爾,韓國飯店電視有免費的比賽可看嗎? 06/19 09:00
helloemperor: 開踢 06/19 09:00
et69523820: 推 06/19 09:00
CaminoI: h大 我記得半夜12點那場比賽就看到你了 你連看四場太猛了 06/19 09:01
iceyang: amigo幹爆棒子 06/19 09:01
qq121: 看來看去,感覺挪威球衣最醜 06/19 09:01
CaminoI: 要看各家飯店 JTBC是有線台 06/19 09:01
berryc: 南韓沒穿紅色實在不習慣 06/19 09:01
hsnu2000: 因為AB第一輪都沒看到 所以很認真看完XDDDDD 06/19 09:02
birdlover: 我也是看四場 夜班上班舒服 06/19 09:02
lauwei: 為什麼場邊都有車子開過去阿,不會壓壞草皮? 06/19 09:02
aaronhkg: 杯賽就是什麼都有可能發生啊 所以才有趣 哪像有些人 覺 06/19 09:02
satousei: 韓國兩大平台藍色學校跟綠色學校都有播 06/19 09:02
zkow: 現場氣勢很強 06/19 09:02
vltw5v: 沒看過韓國紫色 06/19 09:02
satousei: 投電視就可以了 06/19 09:02
CaminoI: 但搞不好無線台也有聯播 06/19 09:02
aaronhkg: 得強隊一定贏 能避就該避 06/19 09:02
wenhh88: 給南韓嚐嚐黑哨的威力 06/19 09:02
TAWCN: 是後來的越位 導播在搞 06/19 09:03
rexwis: 韓國竟然是紫衣神教 06/19 09:03
babuza: 感謝CaminoI大回覆 06/19 09:03
hsnu2000: 今年客場球衣比較好看 06/19 09:03
zkow: 蠻有趣的,上次日荷戰賽後記者還問荷蘭教練科曼 06/19 09:03
qq121: 紫衣最近也一個邪教上新聞 06/19 09:04
takeshichen: 老婆看到紫色球衣直接眼睛一亮,說要去買一件XD 06/19 09:04
ChAngie: 只能看半場QQ 06/19 09:04
rexwis: 肚子好餓 早餐訂晚了 06/19 09:04
kobe9527: 韓國的後衛在幹嘛 06/19 09:04
shadowpriest: 韓國髒 06/19 09:04
ucieric: 紫衣,尬電 06/19 09:04
zkow: 記者:你難道不覺得賽前日本隊在一定程度上被外界過分吹捧了 06/19 09:04
qq121: 不過韓國球衣確實挺好看 06/19 09:04
helloemperor: 吃牌 06/19 09:04
hsnu2000: 哇馬上黃牌!!!! 06/19 09:04
karol1314: 哇 慘了 唉 06/19 09:04
love85023: 吃牌 06/19 09:04
ymsc30102: 直接踩腳踝== 06/19 09:04
nightcrow: 髒哦 06/19 09:04
mork8850: 吃牌啦 06/19 09:04
babuza: 直接黃牌 06/19 09:04
shadowpriest: 活該黃牌 06/19 09:04
zkow: ,尤其是考慮到他們今天的實際表現? 06/19 09:04
hanslins: 給牌了 06/19 09:04
jerrytwtp: 韓國怎麼一直在犯規 06/19 09:04
et69523820: 真快 吃牌 06/19 09:04
aaronhkg: 幹 踩人還示意對手在演戲 06/19 09:04
dorydoze: 踩很大 06/19 09:04
aaronhkg: 有夠靠北耶 06/19 09:04
zkow: 記者真的很敢問 06/19 09:05
iceyang: 幹得漂亮 06/19 09:05
xjapan329: 趕快站起來拉XD 06/19 09:05
karol1314: 這顏色我也想去買一件耶好看 06/19 09:05
emma0420: 是不是最快的牌? 06/19 09:05
juicyfruit: 哇 06/19 09:05
laker7634: 熟悉的韓國 06/19 09:05
CaminoI: 拿牌還一直碎嘴 桌球愛好者 06/19 09:05
zkow: 韓國要限縮動作了 06/19 09:05
frozenmoon: 韓國3分鐘就吃黃牌XD 06/19 09:05
jin168chen: 踩人還叫人別演戲 難怪吃牌 06/19 09:05
kobesniper: 踩人還挑釁 06/19 09:05
xjapan329: 南韓要夢迴2002了嗎 06/19 09:05
jerrysaikou: 直接踩腳 06/19 09:05
Huiee: 老墨加油 06/19 09:05
Hey2: 我有看到 那個手勢超傻眼 06/19 09:05
qq121: 韓國犯規的態度真韓國 06/19 09:05
Ginola: 連看4場真的猛 06/19 09:05
frozenmoon: 墨西哥球員在旁邊鼓掌XD 06/19 09:05
dorydoze: 墨西哥主場還敢挑釁 06/19 09:05
littlelinsyu: 雞巴泡菜,活該 06/19 09:05
zkow: 為何要一直提2002啊... 06/19 09:05
hsnu2000: 阿根廷客場蠻驚艷 但應該有人覺得太花俏 06/19 09:05
pili955030: 會內賽墨西哥還蠻剋韓國的 06/19 09:05
roy84211: 這麼早吃牌?? 06/19 09:05
rexwis: 在那邊搖頭 開場露敗相 06/19 09:05
CaminoI: 他連隊友都能攻擊了 06/19 09:05
qq121: 犯後態度惡劣 06/19 09:05
ChAngie: 看起來球衣賣完了 06/19 09:05
seemoon2000: 我剛剛真的以為他沒踩到 畢竟演的很像沒踩到.... 06/19 09:06
karol1314: 那一下有那麼嚴重嗎 厚 06/19 09:06
zkow: 已經是完全不同一支韓國隊了 06/19 09:06
et69523820: 抱成這樣 沒吹? 06/19 09:06
wenhh88: 紫色成套像睡衣一樣 06/19 09:06
roy84211: 人家兩個歐冠了 06/19 09:06
ucieric: 老墨要落後才開始髒;韓是一開始就髒 06/19 09:06
nathan4074: 金旼哉 還是很扛 06/19 09:07
jerrytwtp: 軟 06/19 09:07
rexwis: 超軟 06/19 09:07
emma0420: 到底是看了幾場韓國比賽一直在喊髒……前幾場明明都還好 06/19 09:07
littlelinsyu: 太急 06/19 09:07
acnb: 韓國球風都搞這種 06/19 09:07
iceyang: 那是刻在DNA裡的劣根性 06/19 09:07
AllenHuang: 看來韓國又要贏了 06/19 09:07
jerrytwtp: 還是軟 06/19 09:07
hsnu2000: 墨西哥球迷很愛噓聲XDDDDDDDDDD 06/19 09:08
frozenmoon: 軟弱無力的射門 06/19 09:08
rexwis: 連續兩顆軟球嘗試 06/19 09:08
aaronhkg: 別的不說 剛剛那個是真的難看啊 踩人裝死還說對方在演 06/19 09:08
chbrucewu: 韓國這球衣顏色好像門將會穿的顏色 06/19 09:08
CaminoI: 都是某人害的阿 本來有的四年看一次的是卡在02年時空裂縫 06/19 09:08
babuza: 墨西哥應該有主場優勢 06/19 09:08
jimmy1688: 今天這兩隊球衣好醜 06/19 09:08
dorydoze: 世界杯可以免兵役嗎? 06/19 09:08
frozenmoon: 真的像GK會穿的顏色 06/19 09:08
staryfrank: 好好看球,不用這麼急 06/19 09:08
tellmetruth: 裁判組還都美洲的 06/19 09:09
rexwis: 如果穿魷魚遊戲那套呢 06/19 09:09
IPHONE10: 這球衣顏色感覺場上一隊門將影分身 06/19 09:09
s921619: 這紫色好有趣 06/19 09:09
pili955030: 拿到冠軍的話,應該是能免兵役,但這不太可能達成 06/19 09:09
xjapan329: 芋頭紫 06/19 09:10
hsnu2000: 這個紫色好醜 很像睡衣XDDDDDD 06/19 09:10
ChAngie: 百變怪紫 06/19 09:10
karol1314: 我剛從韓國回來,早知道去買一件 06/19 09:10
IPHONE10: 這場感覺要開小分了 根本都在傳接球練習 然後軟弱無力 06/19 09:10
kobe9527: 這球好危險 06/19 09:10
CaminoI: 單看還好 但在綠色草地上 淺紫色有點被吃掉 06/19 09:10
IPHONE10: 的射門 06/19 09:10
tellmetruth: 這隻墨西哥好像沒有以前那麼小組配合 中場控制 06/19 09:11
dreamdust: 拿到了也是越位…跑那麼快幹嘛 06/19 09:11
emma0420: 韓國是奧運跟亞運金牌可以免役 06/19 09:11
hsnu2000: 2024德國客場紫色好看太多 06/19 09:12
qq121: 韓國油只有15分鐘 06/19 09:12
qwerfdsa321: 南韓加油! 06/19 09:12
Richun: 韓國左路怎麼連在後場都這麼不穩 06/19 09:12
ucieric: 墨西哥球迷以前在對方GK門前開球會喊Puto, 被FIFA罰 06/19 09:12
karol1314: 我個人覺得剛那腳真的明明還好 06/19 09:12
littlelinsyu: 兩邊一開賽就太用力了 06/19 09:12
takura: 客隊球衣是G Dragon設計 06/19 09:12
Hey2: 兩邊跑動這麼多 下半場會沒油吧 06/19 09:13
emma0420: 給牌是給在態度差吧 06/19 09:13
chengzy30138: 突然想到,記得左盃是不是墨西哥的球迷啊 06/19 09:13
juicyfruit: 啊啊 06/19 09:13
dorydoze: 一張紅牌拉低全隊身高 06/19 09:13
qq121: 犯規後挑釁根本沒品 06/19 09:13
dorydoze: 4 06/19 09:14
Sean0211: 兩邊都攻不進去 06/19 09:15
realblank: 兩邊是不是都打算踢和就好 節奏有點慢 06/19 09:15
seemoon2000: 墨西哥感覺有比較適應韓國陣形 一開始踢得很亂 06/19 09:15
kenyshsu: 感覺好卡 06/19 09:16
ChAngie: 4 06/19 09:16
Layase: 挖 神 06/19 09:16
jerrytwtp: 嚇死 06/19 09:16
mork8850: XDDDDDDDDDDDDD 06/19 09:16
hsnu2000: 哇 好猛!!!! 06/19 09:16
babuza: 差點 06/19 09:16
kenyshsu: 老孫差一點 06/19 09:16
rexwis: 乾 差點 06/19 09:16
juicyfruit: 吼吼吼 06/19 09:16
tallolz: 可惜 06/19 09:16
xjapan329: 可惜阿 06/19 09:16
yufat: 幹 06/19 09:16
vltw5v: 可惜啊 06/19 09:16
ymsc30102: 差點 06/19 09:16
ddkkz2003: 極限救球 06/19 09:16
dorydoze: 帥耶 06/19 09:16
xjapan329: 老孫QQ 06/19 09:16
asonge0000: 孫很猛阿 06/19 09:16
hotisaac: 超刺激 06/19 09:16
mork8850: 越為了 06/19 09:16
nightcrow: 哇,差點 06/19 09:16
frlair: 哇 06/19 09:16
staryfrank: 挖靠,球門前倒掛解圍 06/19 09:16
sponge88: 好險 06/19 09:16
takahashino: 老孫可惜 06/19 09:16
hsnu2000: 越南美味啦 不用著急 06/19 09:16
hipnos: 老孫 XD 06/19 09:16
omoideomoi: 差點 06/19 09:16
littlelinsyu: 哇靠 06/19 09:16
et69523820: 這個倒掛金鉤 救球 真漂亮 06/19 09:16
ucieric: 韓國那破中場撐不了多久 06/19 09:16
CaminoI: 騙出來之後放空門 06/19 09:16
benson1212: 挖還能差點進 很猛 06/19 09:16
YasuharaEma: 越位 06/19 09:16
sad141: 先越位了 06/19 09:16
emma0420: 孫哥可惜啊啊啊 06/19 09:16
rexwis: 切 越位在先 06/19 09:16
hank13241: 沒有喔,早就越位了,進了沒不算 06/19 09:16
Winston13840: 幹 不要嚇我 墨西哥守好一點 06/19 09:16
frae: 幹這球如果有算 是真的超帥 06/19 09:16
karol1314: 哇 水 06/19 09:16
xd987: 真猛 06/19 09:16
maxheartttw: 哇哇哇 06/19 09:16
jds2518: 差點十大好球(? 06/19 09:16
yss: 哇靠!踢得漂亮!救得更漂亮! 06/19 09:17
shin30: 滾爽沒.. 06/19 09:17
basala5417: 越位 06/19 09:17
ILOYO: 有料 06/19 09:17
Hey2: Avarez 補位真漂亮 06/19 09:17
bigsun0709: 倒掛金鉤解圍超強 06/19 09:17
leader81: 雖然先越位了 但能救回來也很厲害 06/19 09:17
Layase: 真會滾 06/19 09:17
mark45641: 爽 沒進 06/19 09:17
hank13241: 差點越位進球才對 06/19 09:17
lowl99: 台視怎麼判斷不出來有沒有越位 06/19 09:17
frankina: 救球這招超帥 06/19 09:17
dorydoze: 不要學內馬爾 06/19 09:17
FannWong: 南韓這倒地滾了好幾圈發現沒吹哨 馬上坐起來XDDDDDDD 06/19 09:17
kobe9527: 台視到底有沒有認真看 中柱三小 06/19 09:17
mark45641: 老墨加油 06/19 09:17
u3301001: 對比上一場的卡達 06/19 09:17
castorhome: 救的太強了 06/19 09:17
myyabin1107: 韓國球衣很好看 06/19 09:17
dreamdust: 韓國內馬喔 06/19 09:17
hfi780: 好了啦 沒哨就別在地上打滾 06/19 09:17
jerrytwtp: 台視連誰防到球都看歪了 06/19 09:17
qq121: 韓國上半場應該沒體力了 06/19 09:18
frae: 台視是用自己的賽評主播喔? 06/19 09:18
rexwis: 後腳跟傳球 06/19 09:18
xjapan329: 沒看台視,看elta 06/19 09:18
dorydoze: 我看台視看得很痛苦果斷買hami 06/19 09:18
yufat: 正面撞臉不會誰不會痛 06/19 09:18
ChAngie: Vamos vamos 06/19 09:18
CaminoI: 台視有自己請的主播球評 看有沒有副聲道可以轉吧 06/19 09:18
s6216965: 沒請氣象主播來播不錯了 06/19 09:18
hsnu2000: 怎會去看台視 愛爾達專業多了XDDDDDDDD 06/19 09:18
littlelinsyu: Hami是用ElTa的嗎? 06/19 09:19
coupe: 我想看台視沒得看 06/19 09:19
littlelinsyu: 我看Hami的,滿專業的 06/19 09:19
dorydoze: 4 06/19 09:19
frozenmoon: HAMI是用ELTA 06/19 09:19
karol1314: 我等會出門看愛爾達現在先勉強看一下電視的台視 06/19 09:19
wenhh88: 二隊還沒露出本性 06/19 09:19
jerrytwtp: 危險 06/19 09:20
hsnu2000: 哇!!? 06/19 09:20
Montrealais: 這球場海拔有1500感覺體力應該噴更快 06/19 09:20
Layase: 神撲 06/19 09:20
mork8850: 差點阿 06/19 09:20
babuza: 可惜 06/19 09:20
mepass: 差點 06/19 09:20
Gnnnnn111: 嚇死 06/19 09:20
shin30: 可惜頂不夠力 06/19 09:20
saes870506: 神撲 06/19 09:20
YasuharaEma: 可惜 06/19 09:20
juicyfruit: 啊啊啊啊啊啊 06/19 09:20
sponge88: 傳的真漂亮 06/19 09:20
s6216965: 好撲 06/19 09:20
et69523820: 差點 06/19 09:20
tim200513: 今年有大聲主播丁元凱嗎 06/19 09:20
CaminoI: 有愛爾達或Hami會員的話 電視可以裝app啦 06/19 09:20
ymsc30102: 反應真快 06/19 09:20
shadowpriest: 太正了 06/19 09:20
rexwis: 差點 危險 06/19 09:20
hank13241: 差點 06/19 09:20
lowl99: 南韓守的漂亮 06/19 09:20
nigatsuki: 可惜 06/19 09:20
jds2518: 差點 06/19 09:20
kenyshsu: 墨西哥差點 06/19 09:20
staryfrank: 撲的好啊 06/19 09:20
xjapan329: 神撲阿,用生命在護球 06/19 09:20
hxhjerry: 可惜 06/19 09:20
Richun: 韓國的傳球都好歪,難怪前場不太做小組配合 06/19 09:20
littlelinsyu: 這時機點好完美 06/19 09:20
yufat: 太正了 06/19 09:20
emma0420: 門將好強! 06/19 09:20
CaminoI: 真的差點 06/19 09:20
maxheartttw: 神擋 06/19 09:20
seemoon2000: 這球攻守都漂亮 06/19 09:20
dorydoze: 這屆守門員都蠻精實的 06/19 09:20
realblank: 頂的角度正了點 不然就進了 06/19 09:20
Hey2: 給球真美! 06/19 09:20
CaminoI: 門將扛了 06/19 09:20
berryc: 韓國都拿不到球,好慘 06/19 09:21
CycleEnergy: 擋住了 06/19 09:21
u3301001: 救的好 06/19 09:21
a2526520: 看台視痛苦+1 也想買愛爾達了 06/19 09:21
frae: 買啦 支持一下大哥愛爾達 06/19 09:21
tmac713: 精彩 06/19 09:21
qq121: 快要喝水了 06/19 09:22
s6216965: hami elta 都行 支持一下 06/19 09:22
CaminoI: 買了在外面也能看 06/19 09:22
karol1314: 昨天我在脆上刷到說想買個會員,結果馬上登入了,是四 06/19 09:22
karol1314: 年前忘了取消,笑死 06/19 09:22
helloemperor: 買愛爾達股票可以永動機喔 06/19 09:22
sally910328: 愛爾達大哥 支持一下!! 很多賽事都可以看 06/19 09:22
henry015: 哨音有點偏墨吧 06/19 09:22
Richun: 墨西哥做高位逼搶比較耗體力,但感覺他們右路滿有機會的 06/19 09:22
billylinlin: 主場哨明顯啊 墨一堆搶斷其實都可吹 06/19 09:23
shin30: 這配合..搞笑 喝水500cc 06/19 09:23
rexwis: 沒人 06/19 09:23
mork8850: 飲水500CC 06/19 09:23
Usami: 解說聽下來感覺去日本踢聯賽的韓國球員挺多的 06/19 09:23
YasuharaEma: 喝水 06/19 09:23
dorydoze: 沒人在 06/19 09:23
juicyfruit: 喝水 06/19 09:23
cl3bp6: 喝水 06/19 09:23
lowl99: 喝水時間看廣告 06/19 09:23
wenhh88: 喝完水比賽才正式開始 06/19 09:23
kobe9527: 韓國中場也太爛 一直控不住球 06/19 09:23
willy911006: 喝水小卡 06/19 09:23
tim200513: 今年有大聲主播丁元凱嗎?? 06/19 09:23
Resco: 之前說兩隊慢慢傳想踢和的現在都不見了XD 06/19 09:24
ChAngie: 爾達我大哥! 06/19 09:24
xjapan329: 你各位飲水小卡拿出來 06/19 09:24
shin30: 主場優勢也是正常吧 墨西哥加油! 06/19 09:24
realblank: 韓國也要嚐到主場哨的威力了嗎 06/19 09:24
staryfrank: 福利! 06/19 09:24
hsnu2000: 但愛爾達廣告會一直重複 直接靜音XDDDDDD 06/19 09:24
ucieric: 第1節結束 06/19 09:24
qwe88016: 韓國有夠偷懶的 06/19 09:24
CycleEnergy: 不喝滿500不准回來 06/19 09:24
staryfrank: MAX台沒有廣告,而且剛剛出現福利了 06/19 09:24
helloemperor: 愛爾達MAX台無廣告喔 06/19 09:24
sally910328: 棒球的時候一直包你發,我也是直接靜音XDDD 06/19 09:25
Hey2: 喝水時間會斷壓迫防守的節奏,等看第二節的變化 06/19 09:25
qwe88016: 愛爾達有無廣告版本 06/19 09:25
drummers: 墨西哥跟南韓都不是會想慢慢踢或者故意踢和的隊伍== 06/19 09:25
sponge88: 南韓辦世足的時候主場哨更扯 06/19 09:25
hanslins: 正常主場優勢 06/19 09:25
yufat: 黃喜燦是有傷嗎 最近沒跟 06/19 09:25
s6216965: 南韓辦的時候那不叫主場哨 主場又不是黑的 06/19 09:26
hsnu2000: 包你發那個超蠢又沒創意 06/19 09:26
xc2v: 0:0 06/19 09:26
leader81: 看愛爾達+1 無廣告很爽 還有回放可以回顧 06/19 09:26
i015027: 看哈米吧 那個包你發真的無語 06/19 09:26
dorydoze: 有看過日韓世界盃現在都快是阿公了嗎? 06/19 09:27
piliwu: 講主場哨的要不要看一下當年南韓直接往人踢 06/19 09:27
drummers: 主場優勢(協會裁判都是我的人,你怎麼跟我鬥那次 06/19 09:27
pili955030: 應該墨西哥會進第一球 06/19 09:27
yss: 主場哨跟黑哨是兩回事 06/19 09:27
ucieric: 韓國中場自寄成庸引退後,中場破爛至今 06/19 09:27
nathan4074: 黃喜燦踢替補 06/19 09:27
zeal63966: 墨西哥2018也是跟南韓同一個小組 06/19 09:27
piliwu: 這樣叫主場哨有沒有那麼玻璃心 06/19 09:27
sally910328: 2002年世界盃 韓國的比賽太令人難忘...那真的黑 06/19 09:27
WeiTitan: 台視在播新聞是三小 06/19 09:28
drummers: 今天還好吧,那張黃牌本來就該給 06/19 09:28
CaminoI: MAX台有無廣告 還有提早進現場 有看MLB的話也是 06/19 09:28
qq121: 高原+短體力,感覺老墨40分能得分 06/19 09:28
seemoon2000: 目前兩邊哨音相對公平啊 06/19 09:28
sponge88: 差點出事 06/19 09:29
seemoon2000: 看hami雷達視角連轉播音都沒有 06/19 09:29
hsnu2000: 越南美味吃到撐 06/19 09:29
juicyfruit: 啊呀 06/19 09:29
mork8850: 位越 06/19 09:29
hank13241: 南韓怎麼老是越位 06/19 09:29
a7696405: 越位吹太慢了吧 06/19 09:30
xjapan329: 三餐老是越位 06/19 09:30
dorydoze: 這算快了w 06/19 09:30
seemoon2000: 喝水時間韓國有明顯改變戰術 墨西哥突然不能適應 06/19 09:30
qwe88016: 本來就是攻完才吹 06/19 09:30
kobe9527: 韓國中場怎麼一直掉球 06/19 09:30
ChAngie: 哭哭看不到進球了老墨加油啊 06/19 09:30
sally910328: 訂Hami應該只有到MAX4 有彩蛋的在MAX5的樣子? 06/19 09:30
Oggy: 泡菜被喊越位 06/19 09:31
Richun: 南韓從打信號到傳球的延遲太長了,都想多控一腳再傳。 06/19 09:31
stanleymao: 吹慢是正確的 怕誤判把攻方的攻擊拿掉 06/19 09:31
FannWong: 呵呵 老墨還比較抖XDDDDDDDDD 06/19 09:31
yufat: 墨教練那是下巴還是脖子啊 06/19 09:31
Oggy: 泡菜的侵略真強 真得跑不死嗎? 06/19 09:31
qq121: hami也有垃圾廣告,WBC就有房仲廣告,超燥電話鈴聲 06/19 09:32
ysopd: 韓國看起來有點不行,中場盤不過去都要大腳 06/19 09:32
mork8850: 又越位 06/19 09:32
jerrytwtp: 又越 06/19 09:32
hank13241: 韓國比較抖吧,一直壓迫還是被射正 06/19 09:32
shin30: 前鋒跑很爽一直越位 06/19 09:32
YasuharaEma: 越位 06/19 09:32
xjapan329: 我越位你的越位 06/19 09:32
et69523820: 又是越南的味道... 06/19 09:32
cancer0708: 一直普類下去 06/19 09:32
iceyang: 埋這麼深 自己不知道越位嗎 06/19 09:32
CaminoI: 動態雷達視角 現場音 http://i.imgur.com/PgA2RON.jpg 06/19 09:32
hank13241: 自己有機會又一直越位,老是越位 06/19 09:32
Hey2: 越太多了吧… 06/19 09:32
Krishna: 這場裁判怪怪的 06/19 09:32
xjapan329: 越位英文怎麼唸 06/19 09:32
iceyang: 老墨後防離你都那麼遠 06/19 09:32
Oggy: 泡菜老是越位 人人叫他越位 但泡菜知道什麼越位嗎? 06/19 09:32
black413: 619 是你? 06/19 09:32
tellmetruth: 現在主打反越位陷阱 06/19 09:32
qpalzokm: 以前越位不是都接到球當下就吹了嗎 06/19 09:33
CycleEnergy: 一直越位 06/19 09:33
CaminoI: 墨西哥站高位製造越位陷阱 06/19 09:33
kobe9527: 南韓只想逼和吧 06/19 09:33
horseface: 現在越位都是死球才吹 06/19 09:33
Rhevas: 越位吹得慢是因為現在有VAR輔助,所以為了避免誤判會等pl 06/19 09:33
shin30: 開三小球 送球權? 06/19 09:33
qwe88016: 韓國:什麼是越位 06/19 09:33
ivery2266: 生命主播真的很不專業 06/19 09:33
Rhevas: ay結束才吹 06/19 09:33
qq121: q現在越位,為了不影響進攻,都是打完吹 06/19 09:33
berryc: 演了1秒 06/19 09:33
qpalzokm: 原來 06/19 09:34
iceyang: 現在有科技輔助 邊審第一時間沒抓到根本沒用 06/19 09:34
berryc: 明顯的越位為什麼不直接吹.. 06/19 09:34
CaminoI: 左盃有講解越位陷阱 06/19 09:34
seemoon2000: 南韓踢法就是單箭頭等防守反擊阿 06/19 09:34
dorydoze: 因為大家都想看進球 06/19 09:35
berryc: 還是VAR速度太慢 06/19 09:35
Rhevas: 墨的越位陷阱做得不錯 06/19 09:35
qwe88016: 本來以為韓國是防反戰術,後來發現單純是中場傳導太爛 06/19 09:35
kiolp: 三條線全部壓超高的 中場地面又拿不住球 只能一直打身後 06/19 09:35
kobe9527: 墨西哥主場應該不會只想踢和 06/19 09:35
stanleymao: 明顯的越位晚吹不影響節奏阿,我覺得蠻好的 06/19 09:35
nolimits: 好難看 06/19 09:36
et69523820: 韓的門將 一直在送球... 06/19 09:36
AMPHIBIA: 剛主播講兩勝一定晉級,好像不一定吧? 06/19 09:36
ivery2266: 給 我 進 球 06/19 09:36
babuza: 感覺都沒有戰術... 06/19 09:36
KaedeFuyou: 這是毒梟? 06/19 09:36
jomon817: 韓國這套球衣好醜 06/19 09:36
shin30: 2勝一定晉級啊 06/19 09:36
ouo666ouo: 大學隊XD 06/19 09:36
aaronhkg: 兩勝6分怎麼不晉級 06/19 09:36
asonge0000: 韓國中場會被虐爛不如傳到前面看看 06/19 09:36
ouo666ouo: 取三隊兩勝躺著都晉級 06/19 09:36
pili955030: 這屆的賽制,第三會擇優晉級,所以你兩勝很難不晉級 06/19 09:36
stanleymao: 以這組目前狀況來說 兩勝鐵定晉級沒錯 06/19 09:37
qwe88016: 中華台北隊也幾乎不中華也不台北啊XD 06/19 09:37
xjapan329: 先拿二勝,後面就是消化試合了 06/19 09:37
AMPHIBIA: 三隊都兩勝一敗,一隊三敗? 06/19 09:37
juicyfruit: 好難 06/19 09:37
seemoon2000: 兩勝幾乎一定會晉級 第一輪一堆和局 06/19 09:37
dorydoze: 越傳越後面 06/19 09:37
lin7226004: 兩勝互咬第三跟別組比也一定分數比較高 06/19 09:37
yufat: 左路擠死硬要 06/19 09:37
stanleymao: 目前A組三四名都踢了兩場 第三輪再贏也頂多4分 06/19 09:37
roy84211: 韓狗贏到捷克 這場守平就很夠了啦 06/19 09:37
bluelovered: 這是現場噓聲嗎XDD 06/19 09:37
jomon817: 怎麼打得那麼保守 06/19 09:37
staryfrank: 好慘,每個路徑都被堵死 06/19 09:37
noyan: 被噓爆 06/19 09:38
henry015: 好悶。兩邊都沒射 06/19 09:38
tallolz: 墨西哥守得好死 541 == 06/19 09:38
ChAngie: vamos vamos 06/19 09:38
realblank: 觀眾是在噓踢的很無聊嗎? 06/19 09:38
sad141: 地主優勢嘛 06/19 09:38
xjapan329: 老孫敢不敢射一發 06/19 09:38
staryfrank: 看哪一個個人能力有沒有辦法突破了 06/19 09:38
et69523820: 噓聲好大聲 0.0 06/19 09:38
babuza: 一直往後傳... 06/19 09:38
curlymonkey: 都有一勝當然保守 06/19 09:38
jomon817: 開演 06/19 09:38
tellmetruth: 兩隊是想和局打下一場嗎? 06/19 09:38
bbs0840738: 墨西哥好桶 06/19 09:38
qq121: 韓國持球就噓 06/19 09:38
AikawaJyun: 笑死 韓國西班牙葡萄牙化 傳控被噓 06/19 09:38
Richun: 能晉級跟第一晉級的十六強硬度也不一樣啊 06/19 09:39
sad141: 墨西哥球迷用噓聲給韓國壓力啊 06/19 09:39
CaminoI: 要和局幹嘛 贏了才好晉級 06/19 09:39
staryfrank: 這不是傳控,這是拿對方防守沒轍 06/19 09:39
hsnu2000: 現場噓聲沒停過XDDDDDDDDDDD 06/19 09:39
mork8850: 墨西哥主場當然噓爆阿 06/19 09:39
tallolz: 墨西哥桶成這樣,南韓打不開也正常 06/19 09:39
a8785007: XD 這南韓遲早被進球 06/19 09:39
sad141: 完全沒辦法突破 06/19 09:39
dexter2375: 韓國有夠像昨天的葡萄牙 06/19 09:39
CaminoI: 因為講髒話會被罰 噓聲不會 XD 06/19 09:39
jomon817: 韓國就不要拖到出事 06/19 09:39
yufat: 傳控哈哈傳控 06/19 09:39
coupe: 雙方都不想先失球 06/19 09:39
CaminoI: 應該說「喊」髒話 06/19 09:39
xjapan329: 本屆小組賽積分保前三,不像往年死亡之組 06/19 09:39
sad141: 韓國這不是拖,是找不到破綻 06/19 09:39
hsnu2000: 墨西哥真黏人啊啊啊 06/19 09:40
et69523820: C羅表示... 06/19 09:40
w155309: 打的有夠消極 06/19 09:40
Richun: 老孫敢射但…他隊友都在越位啊 06/19 09:40
roy84211: 本來就是穩住晉級優先 直接輸掉 你就不要被南非搞到 06/19 09:40
xjapan329: 第一輪大家都保守又龜 06/19 09:40
tellmetruth: 兩邊就怕貿然進攻失球 不利晉級 06/19 09:40
qaz0808x0318: 南韓完全被封鎖 06/19 09:40
rexwis: 噓聲是因為墨西哥主場 06/19 09:40
mork8850: 別亂說,南韓進攻還比葡萄牙好 06/19 09:40
CaminoI: 韓國沒拖阿 是各種突破不了 06/19 09:40
tallolz: 我也不覺得南韓在拖捏 06/19 09:40
iceyang: 韓國帶球突破能力是不是不太好 06/19 09:40
helloemperor: 變成誰先進誰分組一 06/19 09:40
staryfrank: 持球增加,卻沒辦法打進去進攻三區,無效 06/19 09:40
moy5566: 真難看這部 06/19 09:40
tallolz: 541要怎麼破 西班牙都沒答案 06/19 09:40
staryfrank: 還要擔心被打反擊 06/19 09:40
juicyfruit: 墨防守真強 06/19 09:40
staryfrank: 不難看啊,看墨西哥怎麼防守! 06/19 09:40
iceyang: 只想埋針 還老是進越位陷阱 06/19 09:40
nolimits: 有夠難看 06/19 09:40
bbs0840738: 墨西哥擺541 看起來完全沒有空間 06/19 09:40
shin30: 南韓都在後場耍廢控球 好拖 06/19 09:41
juicyfruit: 吼 06/19 09:41
jomon817: 是在一直後場傳導 很恐怖的 06/19 09:41
xjapan329: 老孫:讚 06/19 09:41
seemoon2000: 南韓踢法就是這樣啊 中路比較弱 靠明星前鋒一腳穿越 06/19 09:41
CaminoI: 放槍 06/19 09:41
jerrytwtp: 可惜 06/19 09:41
berryc: 射哪 06/19 09:41
Richun: 南韓傳球太慢了,根本破不了陣。只能靠大腳賭運氣了 06/19 09:41
helloemperor: 急拉 06/19 09:41
takahashino: 宇宙開發 06/19 09:41
tallolz: 啊 06/19 09:41
rexwis: ? 06/19 09:41
juicyfruit: 啊呀 06/19 09:41
AikawaJyun: 完蛋 難道真的要跟葡萄牙一樣射不了門 06/19 09:41
CaminoI: 墨西哥球迷舉小孩 XD 06/19 09:41
mork8850: 這場比葡萄雅vs剛果好看多了啦 06/19 09:41
bbs0840738: 南韓目前唯一一次好機會 放大槍 06/19 09:41
staryfrank: 突破了,到禁區也沒空間了 06/19 09:41
ymsc30102: 開發 06/19 09:41
et69523820: 大宇宙 06/19 09:41
yufat: 至少要射正吧踢這三小 06/19 09:41
jomon817: 這屆韓國中場有猛的嗎? 06/19 09:42
cemin: 看起來沒有想龜啊 是真的無法突破 06/19 09:42
Hunterxx: 比賽超難看的~ 傳球比賽嗎 06/19 09:42
a7696405: 踢太歪了吧 06/19 09:42
tim200513: 0:0平手就保證最後一輪不要翻車欸 06/19 09:42
sad141: 欸,雖然知道你也沒辦法調整了,但這也太歪 06/19 09:42
seny: 韓國看起來很普 06/19 09:42
xjapan329: 你各位別急,我覺得射門會出現在加時時間 06/19 09:42
ronale1104: 差那麼多懊惱什麼? 06/19 09:42
nigatsuki: 這球離可惜很遠吧XD 06/19 09:42
CaminoI: 要看龜的 半夜捷克那個才叫龜 06/19 09:42
HuangHarper: 趕快進一分,改變一下節奏啊,不然會睡著 06/19 09:42
qwe88016: 散漫 有夠難看 06/19 09:42
zzogdoll: https://i.imgur.com/X7h7kN5.jpeg 06/19 09:42
staryfrank: 這種狀況比較好的方式要看個人能力突破 06/19 09:42
aaronhkg: 541西班牙可輕鬆了 他們對到的甚至不是901 06/19 09:42
sadmonkey: 墨西哥這樣守下半場體力會掉很快吧 06/19 09:43
roy84211: 本來就0-0雙方都可接受 直接輸更麻煩而已 06/19 09:43
BroDians: 原來第一次射門 但那個角度也太難了 06/19 09:43
AikawaJyun: 42分鐘1射門 這很葡萄牙 06/19 09:43
lin7226004: 孫這樣跑體力後面會炸掉吧 06/19 09:43
ouo666ouo: 兩隊直接0:0 回家了吧 06/19 09:43
Hey2: 這場好看吧 你看兩邊壓迫防守那麼積極精彩 06/19 09:43
ivery2266: 巴士開起來 06/19 09:43
staryfrank: 如果能以一次有效射門結束就算成功了 06/19 09:43
babuza: 墨也沒有想要搶球... 06/19 09:43
xjapan329: 目前梅西三球 姆巴佩二球 C羅有摸到球 06/19 09:43
BroDians: 看什麼時候射正 06/19 09:43
billylinlin: 一堆可以一腳傳的機會不傳 都一定要控一下 06/19 09:43
tellmetruth: 墨西哥防守是靠站位 逼搶還好 06/19 09:43
jomon817: 球咪會悶死吧 兩邊龜到不行 06/19 09:43
s955346: 這場怎麼感覺南韓球迷很少阿 06/19 09:43
CaminoI: 那樣說對葡萄牙中場很失禮 他們只是被一位阿伯搞到 06/19 09:44
sadmonkey: 孫下場南韓才是進攻完全體 06/19 09:44
aaronhkg: 我的想法啦 是不是很多人以為攻不進去=不想攻 06/19 09:44
aaronhkg: 想想都好笑 06/19 09:44
juicyfruit: :)) 06/19 09:44
staryfrank: 讓我想到歐冠兵工廠對PSG 06/19 09:44
jerrytwtp: 地球的兩端很正常吧 06/19 09:44
kiolp: 反正沒有進球壓力 這兩隊就在那混時間 06/19 09:44
yufat: 沒人接應孫 孫持球根本沒用 06/19 09:44
hsnu2000: 這場真難看XDDDDDDDDD 06/19 09:44
CaminoI: 看不懂足球只會看進球的就會那種反應 06/19 09:44
tallolz: 講的好像南韓控球在自己半場 06/19 09:44
mork8850: 說難看的可以去看葡萄牙vs民主剛果 06/19 09:44
xjapan329: 64強這種賽況不意外,要到32強才會比較刺激 06/19 09:45
hsnu2000: 二三場好看多 06/19 09:45
Hey2: 確實xd 不想攻跟打不進去完全不一樣 06/19 09:45
takura: 這場看來是打默契,守和就算 06/19 09:45
aaronhkg: 他要混時間只要後場倒腳就行了 幹嘛去逼搶呢w 06/19 09:45
momo1244: 48強 06/19 09:45
Richun: 看下半場體力條見底後的情況吧,上半場連老孫都還有油。 06/19 09:45
iceyang: 老墨你也別太離譜 增加泡菜的持球 也不用送球吧 06/19 09:45
shin30: 教練被警告了 哈哈 06/19 09:45
snocia: 沒人先進球本來就這樣,0比0兩隊都沒差 06/19 09:45
AllenHuang: 這場和局兩邊都接受啊 硬拚要是不小心輸了就虧大了 06/19 09:45
staryfrank: 老墨總仔在幹嘛 06/19 09:45
s6216965: 稍早捷克才叫不想攻 完全沒救 06/19 09:45
jerrytwtp: 可惜 06/19 09:45
takura: 墨西哥不可能輸捷克,相反韓國不一定吃得下非洲,但得失 06/19 09:45
helloemperor: 差點 06/19 09:45
CaminoI: 機會做出來了 結果腳軟 06/19 09:46
iceyang: 門將開出來還沒過半場就送給對方 06/19 09:46
babuza: 差點 06/19 09:46
takura: 球差韓國佔優 06/19 09:46
tallolz: 可惜沒接到 06/19 09:46
jomon817: 可惜啊 傳很準了 06/19 09:46
aaronhkg: 這場和局才是問題 等於你第三輪有翻車機會 06/19 09:46
hsnu2000: 上一場真的好看 血流成河 06/19 09:46
xjapan329: 機會有出來 06/19 09:46
juicyfruit: 啊呀 06/19 09:46
ymsc30102: 差點 06/19 09:46
staryfrank: 差點啊 06/19 09:46
ivery2266: 差點啊 06/19 09:46
nigatsuki: 沒接到 06/19 09:46
BroDians: 射不出去 06/19 09:46
bbs0840738: 可惜啊 沒踢到 06/19 09:46
Hey2: 葡萄牙那場一根交通錐放在那邊怎麼踢= = 06/19 09:46
lungyu: 韓國漸漸可以推到門前了 06/19 09:46
TimmyJiang: 可惜了 06/19 09:46
shin30: 速度不夠啊 沒搓到球 06/19 09:46
Amberla: 墨西哥爭氣點 06/19 09:46
aaronhkg: 故意不想攻才沒踢進的 嗯嗯 06/19 09:46
dorydoze: 墨西哥真的不攻喔 06/19 09:46
pili955030: +4 06/19 09:46
sadmonkey: 孫打邊路給年輕人衝感覺比較好吧 06/19 09:46
ivery2266: 龜起來 龜仙人 06/19 09:46
froheprinz: 李剛仁加油!大韓民國加油! 06/19 09:47
tallolz: 連主播都這樣講,怪不得有人覺得南韓不想攻= = 06/19 09:47
yufat: 早就說換右路試試 一直卡左路不知道在幹嘛 06/19 09:47
roy84211: 為什麼墨西哥不可能輸捷克? 會不會想太多 06/19 09:47
et69523820: 加拿大 卡達 那一場 大場面也好看 06/19 09:47
harlenshaco: 要破防守是不是只能快傳 或個人能力 中場突破,但沒 06/19 09:47
qq121: 墨西哥真桶 06/19 09:47
roy84211: 人家好歹歐洲傳統足球國家 06/19 09:47
Richun: 高位逼搶很吃體力,下半場的墨西哥後防有可能多不少洞出來 06/19 09:47
harlenshaco: 弄好就被反擊GG了 06/19 09:47
aaronhkg: 南韓都未必能穩過南非咧 一個吃紅或十二碼就挫著等 06/19 09:47
bigmow: 大腸麵 06/19 09:47
Winston13840: 墨西哥是進攻弱還是防守弱阿 怎麼感覺很抖@@ 06/19 09:47
cancer0708: 小腸麵 06/19 09:48
hsnu2000: 這動作是在幹嘛?!?? 06/19 09:48
CaminoI: 李剛仁喇叭嘴很煩 06/19 09:48
mork8850: 南韓很嗆欸 06/19 09:48
shin30: 開始嘴巴瘋狂輸出了 06/19 09:48
staryfrank: 哈哈哈XD 李剛仁 06/19 09:48
juicyfruit: 笑死 06/19 09:48
Richun: 但南韓的傳球都是接到球再看一下摸一下才傳,有洞也都補了 06/19 09:48
thelittleone: 兩邊在吵什麼呢哈哈哈 06/19 09:48
realblank: 存心要拖完時間了 06/19 09:48
takura: 現在的捷克攻力欠奉,要硬攻就會容易被墨西哥擅長的反擊 06/19 09:48
xjapan329: 李哥是吵架擔當嗎 06/19 09:48
takura: 找到空隙 06/19 09:48
tellmetruth: 雖然怕第三場翻車 但是這場大家輸不起 畢竟大家第三 06/19 09:48
takahashino: 左盃wwwww 06/19 09:48
staryfrank: 不愧是旅歐的XD 06/19 09:48
s6216965: 笑死 我要看血流成河 06/19 09:48
jerrytwtp: 叭啦叭啦的意思吧,聽不懂你在說啥XD 06/19 09:48
tellmetruth: 場都比第二場好吃 06/19 09:48
mork8850: 在墨西哥都不怕被打欸 06/19 09:48
AikawaJyun: 笑死 那個手勢 06/19 09:48
bbs0840738: 他們兩個吵架語言有通嗎? 06/19 09:48
dontfixate: 好好笑 06/19 09:48
CaminoI: 他不只找隊友吵架 之前還弄傷老孫 06/19 09:48
ivery2266: 龜 06/19 09:48
xjapan329: 吵架要講什麼,西八嗎 06/19 09:48
bigmow: 我等了一碗就是要看到大腸麵 06/19 09:48
hank13241: 感覺墨西哥是故意放球權,但常常被進攻就很奇怪 06/19 09:48
yufat: 我聽你在屁的手勢 06/19 09:48
pttnew: 喇叭嘴笑死 06/19 09:48
stanleymao: 這組第二淘汰賽會對上B組第二,不算太硬 06/19 09:49
Hey2: 謝謝李剛人讓我想起南韓隊有多討厭 06/19 09:49
denny811012: 很機掰欸xd 06/19 09:49
hsnu2000: 期待的大腸面沒出現 06/19 09:49
CaminoI: 他前面吃牌還敢吵 就是個性問題吧 06/19 09:49
seemoon2000: 他就是知道語言不通 所以才用手語 他連自己人都罵 06/19 09:49
undream: 墨西哥打的像2:0領先 06/19 09:49
dm03: 兩隊都想平手吧 06/19 09:49
xjapan329: 上半場0:0 06/19 09:49
jomon817: 旅外的怎麼可能聽不懂 06/19 09:49
ivery2266: 龜 06/19 09:49
denny811012: 怎弄傷老孫的? 06/19 09:49
juicyfruit: 喇叭嘴笑到不行 06/19 09:49
iceyang: 老墨不吵架的 只打架 06/19 09:49
roy84211: 他們穩住晉級最要緊 又不是德國庫拉索那種實力差到可以 06/19 09:49
pttnew: 連自己人都罵超好笑 06/19 09:49
qq121: 真的吸引仇恨 06/19 09:50
xjapan329: 老墨不打架,直接開槍 06/19 09:50
TimmyJiang: 你是否在雪山上踢過足球(x 06/19 09:50
mork8850: 尿尿時間 06/19 09:50
roy84211: 精算第一第二晉級 06/19 09:50
dexter2375: 韓國有想攻啊 只是不好攻而已 06/19 09:50
ivery2266: 踢皮球世界盃 06/19 09:50
YasuharaEma: 中場休息 06/19 09:50
kiolp: 傷停都不攻 看起來是要等60分換人後再說 06/19 09:50
nathan4074: 上半場聽的超醜 06/19 09:50
best159357: 一直吵架嗎 06/19 09:50
a12361224: 好無聊的一場 06/19 09:50
bbs0840738: 李剛仁的個性一定很雞排 06/19 09:50
CaminoI: 集訓時為了打桌球和隊友吵架 老孫勸架被他打到手指韌帶傷 06/19 09:50
hanslins: 上半場有點拖 06/19 09:50
hank13241: 看下半場韓國體力了,墨西哥應該比較習慣這高度踢球 06/19 09:50
HongReiHe: 無聊的上半場 06/19 09:50
xjapan329: 下半場會有大場面嗎 06/19 09:50
s6216965: 要吵喔 不然現在這尺度大場面太少了 06/19 09:50
nolimits: 超級難看 06/19 09:50
yufat: 沒有西班牙醜ok 06/19 09:50
chichiwater: 看到想睡 06/19 09:50
hankedwu: 之前南韓隊住飯店老孫不讓李去打桌球 李不爽跟老孫打架 06/19 09:51
zkow: 這場兩隊平手的話幾乎都晉級了 06/19 09:51
glayliou: 中場休息~~ 06/19 09:51
qq121: 加納那場更醜 06/19 09:51
QQderlolo: 我覺得跟國家無關 西班牙 拉莫斯也很雞歪 06/19 09:51
xjapan329: 目前看起來是手牽手晉級的節奏,誰都不想翻船 06/19 09:51
rickshi: 快睡著了,是不是想平手一起晉級 06/19 09:51
qq121: 加納整場沒想進攻 06/19 09:51
qwe88016: 這比賽怎麼看的,會覺得南韓有積極想攻,連走底線拿角球 06/19 09:51
froheprinz: 李剛仁聽說西班牙語很溜的 06/19 09:51
qwe88016: 都懶 06/19 09:51
CaminoI: 韓媒沒報導 英媒報導後他裝死 韓國贊助商陸續發聲明切割 06/19 09:51
hsnu2000: 這場趕快結束 太無聊啦 06/19 09:51
Hey2: 想踢和這個說法不太有根據 但下半場體力下滑後就有可能 06/19 09:51
zkow: 平手雙方都可以接受,最後一場再來精算小組一或二 06/19 09:51
akka5678: 這賽制導致一堆擺爛比賽 06/19 09:52
tellmetruth: 攻是想攻 但是只想打反擊 不敢投入太多人壓上攻那種 06/19 09:52
tellmetruth: 攻 06/19 09:52
william11136: 感覺雙方應該是要和局了,各拿一分 06/19 09:52
zkow: 小組一16強要對英格蘭,太殺了,誰想 06/19 09:52
Sandoval: 兩隊0和也是近 這場沒壓力 06/19 09:52
CaminoI: 韓國足協才叫他和老孫都要道歉 不然不能再進國家隊 06/19 09:52
Pet: 沒澳洲和土耳其那場好看 06/19 09:52
bbs0840738: 小組賽四取三 本來就高機率默契擺爛 06/19 09:52
william11136: 手牽手一起晉級 06/19 09:52
neohung: 堂堂東道主踢成這種鳥樣 06/19 09:52
staryfrank: 超級賽亞人 06/19 09:52
QQderlolo: 這兩隊有想要贏球嗎? 06/19 09:53
william11136: 默契十足 06/19 09:53
CaminoI: 老孫衰小 被人打又被韓足協黑 06/19 09:53
hsnu2000: 搞不好南韓打爆英格蘭 06/19 09:53
zkow: 很像當年法國踢丹麥,踢了個寂寞全場狂噓 06/19 09:53
tellmetruth: 想贏 想躺贏那種 06/19 09:53
pttnew: 想太多了不會被英壓在地上就要偷笑了 06/19 09:53
AikawaJyun: 打桌球吵架超好笑 小朋友嗎 06/19 09:53
william11136: 不愧是控分高手 06/19 09:53
charles4483: 好無聊的比賽..... 06/19 09:53
zkow: 沒有球隊想提前遇到這麼強的英格蘭吧 06/19 09:53
kiolp: 陣型站死死的 5050的球也不拚 兩邊比穩的 06/19 09:53
qwe88016: 兩隊都0角球,整場都在舒適圈傳球而已 06/19 09:53
zkow: 這組次名最理想 06/19 09:53
mork8850: 喵喵喵今年真的不一樣了 06/19 09:54
CaminoI: 墨西哥防守是看得出在做什麼 但進攻方面好像沒什麼在做 06/19 09:54
Winston13840: 我怎麼感覺不到墨西哥想攻… 06/19 09:54
zkow: 因為對手是加拿大那組次名,16強F組首名日本那一組 06/19 09:54
akka5678: 應該要同組同時間開踢啊 06/19 09:54
QQderlolo: 提早知道分組第一會對上誰是不是不太好? 06/19 09:54
bbs0840738: 感覺三喵很容易false hope 06/19 09:54
ucieric: 老墨下半場看看會不會開始在中場玩衝撞,韓國中場拿不住 06/19 09:54
ucieric: 球的 06/19 09:54
hsnu2000: 物理打爆英格蘭有機會 06/19 09:54
zkow: A組首名對手是C/E/F/H/I組第三位 06/19 09:54
CaminoI: 吵架原因是李想繼續打桌球 隊友不要 看來他很愛桌球(X) 06/19 09:55
ysopd: 1勝的,第二輪開始要算32強對手了 06/19 09:55
tellmetruth: 如果真的和局 就想看誰到時候被逞罰了 06/19 09:55
zkow: 有可能日本/荷蘭/瑞典,或著法國挪威塞內加爾那組第三名 06/19 09:55
AikawaJyun: 買票買到加拿大的血賺 買這場的血虧 06/19 09:55
staryfrank: 上半場墨西哥明顯就是想打防守反擊,不是不攻 06/19 09:55
QQderlolo: 或是每組踢完再抽籤看要對上哪一組的 06/19 09:55
Hey2: 場邊廣告Hello moto欸?這公司原來還活著 06/19 09:55
zkow: 小組第三也可以晉級,1勝1平積分4,幾乎會進的 06/19 09:55
angus449: 難看沒差,能晉級就好 06/19 09:56
Richun: 老墨進攻想等反擊,他們中場的組織能力也不怎麼樣 06/19 09:56
ddkkz2003: 下半場體力下滑看會不會有變化 06/19 09:56
neohung: 沒有小碗豆整隊不知道怎進攻 06/19 09:56
redbullwings: 李連孫都敢頂撞 脾氣是真的臭 06/19 09:56
aaronhkg: 有夠好笑 韓國還有逼搶跟吊中 要是不小心得分了怎麼辦 06/19 09:56
wugi: 默契球感覺 06/19 09:56
qwe88016: 後衛壓這麼高位你跟我說防守反擊 06/19 09:56
qq121: 和的話不一定雙雙晉級 06/19 09:56
kiolp: 世界盃根本沒辦法這樣臨時抽 這麼大型的盃賽 抽一個無法在 06/19 09:56
ucieric: 李的輩份不是差老孫很多,他敢那麼囂張喔? 06/19 09:56
zkow: 這組第三晉級對手E組首名(德國組)orG組(伊朗組)首名 06/19 09:57
kiolp: 幾天內 臨時安排兩個隊去比賽場地的 06/19 09:57
aaronhkg: 和的話就是雙方壓主力拚第三輪 不然等翻車 06/19 09:57
zkow: 所以怎麼說A組首名16強就對英格蘭還是太不理想了 06/19 09:57
w155309: 李剛仁脾氣就很爆啊 06/19 09:57
zkow: 32強還有對上塞內加爾或瑞典荷蘭日本的可能 06/19 09:57
jomon817: 這射門數有夠慘 06/19 09:58
w155309: 他在巴黎掉球回搶也常常報復性亂鏟 06/19 09:58
zkow: 所以A組次名是晉級之路最理想的(瑞士波赫之一) 06/19 09:58
alan840114: 下半場最好精彩一點,難得一場起得來看的比賽 06/19 09:58
QQderlolo: 看完捷克南非 本來鎖定這場 但好像還好 06/19 09:58
ucieric: 韓國比日本更看年紀和輩份 06/19 09:58
zkow: 韓國佔有很大優勢,因為最後一輪對南非,墨西哥對捷克 06/19 09:59
QQderlolo: 我也覺得應該是很難安排 所以沒辦法用抽得 06/19 10:00
zkow: 所以捷克要壓過韓國一定要贏墨西哥,而同時墨西哥淨勝球也扣 06/19 10:00
zkow: 那韓國只要平南非就小組第一了 06/19 10:00
babuza: 之前荷蘭對日本前半場沒進球,踢得很精彩,也沒這場這麼悶 06/19 10:00
qq121: 這場韓國贏,也只是確定南非淘汰 06/19 10:00
babuza: ... 06/19 10:00
aaronhkg: 有優勢嗎 精算大師可以跟我說捷克南非誰贏嗎 06/19 10:00
zkow: 所以最後一輪就邊比賽邊看對方分數,另外想辦法閃過當第一名 06/19 10:01
Winston13840: 但老墨想打防守反擊 這防守也太被動了吧 讓人看得 06/19 10:01
Winston13840: 很緊張欸 06/19 10:01
qq121: 其他都難說,何況韓國贏面也不大 06/19 10:01
drummers: 主要問題就是兩邊的戰術都克制慣用打法,不是不想踢是 06/19 10:01
qwe88016: 分組的時候就已經抽過了,再抽籤幹嘛== 06/19 10:01
drummers: 踢不起來QW 06/19 10:01
zkow: 然後32強也有日韓戰的機率XDDDD 06/19 10:02
CaminoI: 不要說輩分 光是頂撞隊長 在足球界就有扯了 06/19 10:02
aaronhkg: 精算大師回答一下啊XDDDD 06/19 10:02
AikawaJyun: 首名居然要打英格蘭難怪這兩隊都不想贏啊笑死 06/19 10:02
zkow: 南非沒有淘汰啊,南非1平1敗,這場和兩隊頂多1勝1平 06/19 10:02
CaminoI: 不過李背後有韓國足協挺 很穩的 06/19 10:02
zkow: 這就是淘汰賽籤表固定後,會讓一堆人開始精算閃強隊 06/19 10:03
kiolp: 這屆有最佳第三名一共八隊要臨時安排對主辦方就是很大考驗 06/19 10:03
CaminoI: 踢不起來 www 06/19 10:03
zkow: 最好笑要是巴西掉到小組第二 日本瑞典荷蘭小組一32強戰巴西 06/19 10:03
kiolp: 臨時抽是一次32隊 那根本不可能 06/19 10:04
zkow: 小組第三12隊取8隊,所以1勝1平簡直妥妥的會進 06/19 10:04
qwe88016: 會掉到小組第二的巴西,基本上也不用怕遇到了吧 06/19 10:04
zkow: 小組第三可能會去哪幾組都已經安排好了,只是到是排列組合 06/19 10:04
ucieric: 日本友誼賽赢英格蘭,但那時有米偷馬~現在很難了 06/19 10:04
aaronhkg: 好笑在哪 巴西現在也就那樣了 啊忘了你是球星論 爆發一 06/19 10:04
zkow: 如果西班牙掉到小組第二也不用怕嗎 06/19 10:04
aaronhkg: 定贏 06/19 10:05
zkow: 對於一般球隊來說,會想32強踢烏拉圭等還是西班牙 06/19 10:05
sapc87952: 不要再拿巴西出來講了好嗎 踢摩洛哥絕對沒有比踢巴西 06/19 10:05
sapc87952: 好 06/19 10:05
zkow: 一旦到淘汰賽,實力基底強的隊伍隨時可能爆發 06/19 10:05
babuza: 掉球 06/19 10:05
CaminoI: 看看這次巴西上場的人有誰不就懂了 有什麼好怕 06/19 10:06
qwe88016: 巴西就是名氣響亮而已 06/19 10:06
dorydoze: 南韓真的很愛傳後 06/19 10:06
qq121: 巴西雷聲大雨點小,尤其內馬爾又不上去騙罰 06/19 10:07
zkow: 那就要看這些隊伍會想要踢巴西還是摩洛哥了 06/19 10:07
xjapan329: 巴西已經不是昔日那隻森巴軍團了 06/19 10:07
Winston13840: 五星好評 brazil~ 06/19 10:07
emma0420: 這節奏也太慢 XD 06/19 10:07
pili955030: 日本那組是123都不好踢,看是碰上巴西摩洛哥還是法國 06/19 10:07
leoleone: 這屆巴西滿糟的,對摩洛哥踢得有夠難看 06/19 10:07
AikawaJyun: 墨西哥人真直接 觀眾席直接一堆空位了 06/19 10:07
froheprinz: 李剛仁還是適合踢後腰 06/19 10:08
Hooz: 韓國10號很搞事 06/19 10:08
justinXD: 真他媽很難看的比賽 06/19 10:08
rexwis: 魷魚了 06/19 10:08
dorydoze: 西班牙才真的雷聲大吧 06/19 10:08
helloemperor: 可惜 06/19 10:08
mork8850: 空位是去尿尿還沒回來吧 06/19 10:08
jerrytwtp: 晚了 06/19 10:08
mork8850: 踢軟了 06/19 10:08
zkow: 挖這場贏的就會直接小組第一了,第三場變消化試合 06/19 10:08
nigatsuki: = = 06/19 10:08
qq121: 西班牙真的艦隊沉船 06/19 10:08
juicyfruit: 啊呀呀 06/19 10:08
yss: 什麼啊 06/19 10:08
CaminoI: 放槍 06/19 10:08
rexwis: 嚇死 06/19 10:08
hank13241: 踢太歪了 06/19 10:08
takahashino: 可惜! 06/19 10:08
seemoon2000: 那個位置用左腳射門幾乎不可能準.... 06/19 10:08
omoideomoi: 可惜 06/19 10:08
zkow: 這場贏的就會確定是小組第一 06/19 10:08
dorydoze: 這樣還能踢歪 06/19 10:08
qq121: 西班牙整隊巴塞的,還踢得跟大便一樣 06/19 10:08
curlymonkey: 沒啥角度了 06/19 10:09
kiolp: 32強能踢第三名的組一定會去爭第一 其他就還好不用想太遠 06/19 10:09
ivery2266: 踢好外 廢到笑 06/19 10:09
undream: Zzz… 06/19 10:09
aaronhkg: 什麼放槍 故意沒進啦 06/19 10:09
flybirdy: 踢太差了吧 06/19 10:09
hfi780: 角度太小了 可惜 06/19 10:09
CaminoI: 在幹嘛 機會都出來了 自己軟掉 06/19 10:09
mork8850: ............... 06/19 10:09
juicyfruit: 笑死 06/19 10:09
babuza: 韓國壓迫防守墨才積極進攻... 06/19 10:09
CycleEnergy: 歪歪 06/19 10:09
xjapan329: 死之放槍 06/19 10:09
QQderlolo: 故意的嗎 06/19 10:09
neohung: 連接球都有問題 06/19 10:09
et69523820: 沒停好 06/19 10:09
qwe88016: PSG>>>>>巴薩 06/19 10:09
noyan: 傻眼 06/19 10:09
yufat: 懊惱的臉都好假 06/19 10:09
horseface: 這角度太大了 06/19 10:09
takahashino: 跑去聊天wwwww 06/19 10:09
hsnu2000: 差點睡著XDDDDDD 06/19 10:09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s6216965: hso 06/19 10:49
xephon: 韓國要回家囉 06/19 10:49
aaronhkg: 可是你剛剛說輸球小組二機率高啊w 06/19 10:49
gowaa: 難怪換了ochoa 有新的門神 06/19 10:50
o0991758566: 太神了 墨西哥門將MVP沒問題 倒在地上還能接球 06/19 10:50
Saber92: 這球能撈回來,也太帥 06/19 10:50
shin30: 韓國下去囉 06/19 10:50
jomon817: 這麼粗暴 都沒事喔 06/19 10:50
aaronhkg: 真好耶 包牌 平手輸球都是故意的 06/19 10:50
CaminoI: 曹圭成經歷過手術又敗血症休一年多 有比較滄桑 QQ 06/19 10:50
bigmow: 南韓要不要來搞個大腸麵 06/19 10:50
helloemperor: +6 06/19 10:50
twpost: +6 06/19 10:50
rickshi: 韓國急了 06/19 10:50
xjapan329: 6分鐘還是有機會 06/19 10:50
flybirdy: 急了 06/19 10:50
horseface: 韓國這場不但髒還一直摔,看得很不爽 06/19 10:50
benboy: 韓國輸南非也能小組三吧? 06/19 10:50
Tr3vyy: +6 06/19 10:50
duck79214: 補好久 06/19 10:50
daicloud: 大勢底定~~~ 06/19 10:50
aaronhkg: 墨西哥剛剛也有機會不拿小組一 門將還這麼拼命 06/19 10:50
xjapan329: 看失分 06/19 10:50
sponge88: 最後6分鐘 老墨撐住啊 06/19 10:50
seemoon2000: 這邊路墨西哥滿難纏的 06/19 10:50
allen325s: 南韓太髒了吧 全場偷推欸 06/19 10:50
BANDITCS: 其實韓國門將有兩球守的也很漂亮,只是那球判斷失誤 06/19 10:50
frozenmoon: 取前三晉級 應該都會進吧 06/19 10:51
hsnu2000: 南韓的風格 習慣就好XDDD 06/19 10:51
chawen: 守門員的差距 06/19 10:51
rexwis: 輸球辣~ 06/19 10:51
hatephubbing: 6分鐘,別氣餒,墨西哥還是可以再進一球 06/19 10:51
qq121: 韓國犯規就算了,整場態度有夠差 06/19 10:51
tim200513: 南韓輸南非,墨練兵輸捷克,南韓直接回家完美劇本 06/19 10:51
juicyfruit: 曹圭成居然!! 06/19 10:51
noyan: 墨西哥也很愛推阿 06/19 10:51
yumima: 角球 06/19 10:51
shin30: 守一個 06/19 10:51
jerrytwtp: 終於有角球了 06/19 10:51
bigmow: 南韓態度真的差 06/19 10:51
ChAngie: 機上龜速網路跪求戰況 06/19 10:51
aa6300158: 最後機會了 06/19 10:51
rickshi: 才角球第一顆 06/19 10:51
xjapan329: 機會來惹 06/19 10:51
kobetien: 竟然是第一個角球?? 06/19 10:51
pili955030: 看墨西哥跟捷克的結果,如果捷克贏球會是4積分,把南 06/19 10:51
benboy: 韓國門將也有檔住球 就撞到隊友掉球….. 06/19 10:51
frozenmoon: 快結束才有第一個角球XDD 06/19 10:51
Tr3vyy: 整場第一個角球? 06/19 10:51
jds2518: 第一顆角球www 06/19 10:51
wind164: 又偏了 06/19 10:51
jerrytwtp: 歪 06/19 10:51
o0991758566: 這場真的就是守門員差距 一個失誤一個神救 06/19 10:51
qq121: 老墨至少表面都還有風度 06/19 10:51
bbs0840738: 竟然現在才第一個角球 06/19 10:51
hatephubbing: 要頂到哪☺ 06/19 10:51
bigmow: 南韓沒了 06/19 10:51
pili955030: 韓擠到第四(南非贏球的話) 06/19 10:51
hipnos: 又錯失機會啦 06/19 10:51
twpost: 老墨再來一波吧 06/19 10:51
rickshi: 放槍阿 06/19 10:51
ivery2266: 頂天了 06/19 10:51
jomon817: 大空檔 頂歪 06/19 10:52
rexwis: 歪了 06/19 10:52
staryfrank: 頂歪啦~~~ 06/19 10:52
seemoon2000: 這能頂成這樣也不容易 06/19 10:52
takahashino: 頂哪邊啦wwwww 06/19 10:52
shin30: 頂完還要演喔 06/19 10:52
xjapan329: 絕頂升天了 06/19 10:52
sc79129: 頂偏 06/19 10:52
s6216965: 說髒的真的要去看一下荷蘭 不是說南韓不髒 是有更勝者 06/19 10:52
frozenmoon: 大空檔可惜頂歪 06/19 10:52
qwe88016: 球評終於發現幾乎整場都沒有下底傳中跟角球 06/19 10:52
BANDITCS: 本場第一次角球XD 06/19 10:52
Znps: 超歪 06/19 10:52
jerrytwtp: 斜視 06/19 10:52
kobetien: 尾椎重擊 06/19 10:52
hsnu2000: 墨西哥這場反而沒很髒 06/19 10:52
hipnos: 頭不要歪不要歪 06/19 10:52
lin7226004: 韓國輸南非高機率被送下去 墨對捷克高機率練兵 06/19 10:52
yufat: free header頂成這樣 06/19 10:52
Tr3vyy: 又漏人啦 早點打高空啊 06/19 10:52
YSJ543: 頂個寂寞 06/19 10:52
isfei: 射門跟頂球都歪得離譜 06/19 10:52
tellmetruth: 想要造犯規阿 06/19 10:52
jujang: 南韓拼勁十足但GG了 06/19 10:52
QQderlolo: 頂得太歪了 06/19 10:52
helloemperor: 飛機痛 06/19 10:52
hank13241: 重點還是南韓踢南非誰贏啦 06/19 10:52
gowaa: 直接自己作飛機... 06/19 10:52
hong1126: 哈 06/19 10:52
frozenmoon: 摔到腰了 06/19 10:52
Oggy: 空門 頂錯邊 06/19 10:52
benson1212: 沒啥防守了 但頂得超歪 06/19 10:52
a126451026: 這落地真危險 06/19 10:52
benboy: 頂去哪…. 06/19 10:52
bigmow: 不要說荷蘭,這場是南韓跟墨西哥 06/19 10:52
denny811012: 這感覺腰椎有點危險 06/19 10:52
wenfei: 超歪 06/19 10:52
froheprinz: 李剛仁角球一向發得超好,可惜隊友沒頂好 06/19 10:52
jomon817: 南美是粗暴 韓國是小動作多 06/19 10:53
rockyegg: 用生命在演戲 06/19 10:53
iforjay: 記得上一屆荷蘭和阿根廷,有夠兇XD 06/19 10:53
pili955030: 練兵不見得墨西哥就想輸球,更可能追求平手甚至贏球 06/19 10:53
bigmow: 再三分鐘看到南韓哭哭 06/19 10:53
pokemon: 頂去哪 06/19 10:53
tim200513: 南韓輸南非,墨練兵輸捷克,南韓直接回家完美劇本 06/19 10:53
jerrytwtp: 還是歪 06/19 10:53
CycleEnergy: 買不到角球也沒辦法 韓一直越位 06/19 10:53
hatephubbing: 錯失機會 06/19 10:53
jomon817: 這幾波 還行欸 06/19 10:53
gremon131: 太慘了 06/19 10:53
ivery2266: 生命尖叫 06/19 10:53
hipnos: 錯失好幾球 06/19 10:53
twpost: 老墨都黏在一起 小心唷 06/19 10:53
NowQmmmmmmmm: 好可怕 06/19 10:53
qq121: 0韓國就該一輪遊 06/19 10:53
Tr3vyy: 終於醒了點 06/19 10:53
rexwis: 頂一個追平 06/19 10:53
NowQmmmmmmmm: 這幾波攻擊都很有威脅性 06/19 10:53
july81212: 瞎頂 沒騎到人還這樣落地 06/19 10:53
Bigblackoo: 曹圭頭蠻厲害的 06/19 10:53
gowaa: 守門員也要上來了吧 不然就.. 06/19 10:53
hatephubbing: +6了才開始有角球 06/19 10:53
hsnu2000: 南美真的風格很粗暴XDDDDDDD 06/19 10:54
ChAngie: 原來是1:0了 06/19 10:54
s6216965: 足球這種程度就還好吧 也沒拿很多牌 小動作多倒是有 06/19 10:54
giancarlo82: 老墨這場還好沒有紅牌比進球多 06/19 10:54
tino0705: 沒時間了,還拖 06/19 10:54
denny811012: 韓國今天踢得好爛 06/19 10:54
BANDITCS: 第二個角球都在加時 06/19 10:54
jomon817: 問個 角球發球有限時嗎? 06/19 10:54
KBBEN21: 又歪了 06/19 10:54
jerrytwtp: 沒了,88888 06/19 10:54
deeeplove: 墨西哥人也太會防守了吧 06/19 10:54
xjapan329: 估計要掰了 06/19 10:54
shin30: 掰囉 小韓 06/19 10:54
hotisaac: 不是說和局 一起晉級嗎 06/19 10:54
hsnu2000: 美洲杯 阿根廷 哥倫比亞 很兇殘 06/19 10:54
kobetien: 墨西哥這屆的防守真好 06/19 10:54
wenfei: 韓國要88了 06/19 10:54
s6216965: 感覺特別愛說南韓髒的很多 其他場沒看到這麼多 06/19 10:54
s921619: 四年一次迷想請問 世界杯真的會特別去抓放嗎 06/19 10:54
iceyang: 門前一看老墨還真的都比泡菜矮 XD 06/19 10:54
yankees733: 墨西哥全鐵桶了吧 06/19 10:54
tino0705: 韓國守門員要扛了 06/19 10:54
jokem: gogo墨西哥 06/19 10:55
Tr3vyy: 彈珠台 06/19 10:55
deeeplove: 南韓很拼我都要哭了 06/19 10:55
aaronhkg: 第三輪抓放很正常 第二輪在想抓放就很好笑 06/19 10:55
bigmow: 南韓要哭了 06/19 10:55
frozenmoon: 小組賽最後一輪同時比 06/19 10:55
gowaa: 南美風格 哪會怕你韓國那種髒... 06/19 10:55
yangmin: 門將今天老媽要沒了 06/19 10:55
Bigblackoo: 台灣男生普遍都討厭韓國吧 正常 06/19 10:55
hatephubbing: 最後一分鐘 06/19 10:55
Boasoul: 最後了 06/19 10:55
ChAngie: amigo加油 06/19 10:55
yufat: 抽筋了 06/19 10:55
rickshi: 守門員的差距決定比賽 06/19 10:55
bigmow: 哭吧 06/19 10:55
qwe88016: 本來劇本和局,不料韓國人小動作送分,大概醬 06/19 10:55
benboy: 墨要贏啦 鐵桶擺出來 06/19 10:55
CaminoI: 韓國高個多 06/19 10:55
shuyuhuang: 墨西哥撐住啊 06/19 10:55
hatephubbing: 擦球拐運 06/19 10:55
SatanLoveGod: 台灣人的尿性第一場就在抓放了 06/19 10:55
CycleEnergy: 習慣就好 看個球於有榮焉的也很多 06/19 10:55
horseface: 整場到現在才有攻勢 06/19 10:55
JC910: 天罰完成 06/19 10:55
rexwis: 擦球 06/19 10:55
YSJ543: 最後一分鐘 OPPA還是AMIGO 06/19 10:55
hsnu2000: 這場很明顯 墨西哥真的強 06/19 10:55
deeeplove: 我的法 拜託韓國進一球就好 06/19 10:55
NTJL: 一直被解圍 韓國沒機會了 06/19 10:55
twpost: 逼 逼 逼----- 06/19 10:55
neohung: 最後這十分鐘韓國踢的還不錯 墨西哥根本在混 06/19 10:55
benboy: 一分鐘 06/19 10:56
yangmin: 老墨桶超好 06/19 10:56
shin30: 傳球啊 乾 06/19 10:56
aaronhkg: 劇本和局的話還吃黃幹嘛 都散步就好啦 06/19 10:56
hatephubbing: 88888888 06/19 10:56
gotohikaru: GG 06/19 10:56
bigmow: 南韓哭哭 06/19 10:56
kobetien: 這出擊時間有點可怕 06/19 10:56
deeeplove: 南韓快進啊啊啊啊 06/19 10:56
hsnu2000: 唉呀 可惜 想看2:0 06/19 10:56
yellow5: 好可惜噢 06/19 10:56
jhforever: 新手問個 韓國現在急了反而機會不少 前面是在慢慢控什 06/19 10:56
hipnos: 8888 06/19 10:56
YasuharaEma: 可惜 06/19 10:56
jomon817: GGGGG 06/19 10:56
berryc: 結束啦 06/19 10:56
Boasoul: 掰 06/19 10:56
yankees733: 差點被墨西哥防守反擊 06/19 10:56
CaminoI: 結束了 06/19 10:56
wind164: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1-0 06/19 10:56
ohiyo104: 哈哈哈哈哈哈 06/19 10:56
gowaa: 會抓放啊 所以後來最後一場都會同時比賽 06/19 10:56
BANDITCS: FOX球評在吐槽說為什麼不早點猛攻 06/19 10:56
rexwis: 太慢傳辣 06/19 10:56
hamasaki7788: 送啦 06/19 10:56
aa6300158: GG~ 06/19 10:56
mork8850: GGGGGGGGGGGGG 06/19 10:56
benboy: 沒啦韓國 06/19 10:56
LyonYong: 阿唷~ 好緊張啊 06/19 10:56
nigatsuki: 8888888888888888 06/19 10:56
sponge8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19 10:56
tonyshao5236: 晚了 06/19 10:56
Tr3vyy: 沒吹拉人喔 06/19 10:56
noyan: 結束了 06/19 10:56
JC910: 過肩摔居然不算犯規 06/19 10:56
yufat: 超好笑........恭喜墨墨 06/19 10:56
helloemperor: 沒了 墨晉級 06/19 10:56
Oggy: 888了 06/19 10:56
hipnos: 奶油手奠定了勝負 06/19 10:56
hsnu2000: 爽啊 正義必勝!!!!!! 06/19 10:56
staryfrank: 挖,沒了 06/19 10:56
hxhjerry: 讚啦墨西哥 06/19 10:56
twpost: 南朝鮮 輸球就是好看 06/19 10:56
KBBEN21: 88888 06/19 10:56
et69523820: 結束 06/19 10:56
YasuharaEma: 1:0 結束 06/19 10:56
flybirdy: 爽啦 06/19 10:56
Znps: 墨西哥猛 06/19 10:56
sc79129: 直接結束 06/19 10:56
hank13241: 水啦 06/19 10:56
Kelsier27: 恭喜墨西哥連勝XD 06/19 10:56
qq121: 希望南非也能贏韓國 06/19 10:56
YSJ543: 沒拉 韓國 06/19 10:56
zxcasd328: 進攻太便秘了 06/19 10:56
bigmow: 南韓:四海遊龍 06/19 10:56
KDGC: GG思密達 06/19 10:56
ivery2266: 好爽 06/19 10:56
mark45641: 爽…..韓狗輸 06/19 10:56
Bigblackoo: 前面這樣打下半場就沒力了 不用打了 06/19 10:56
QQderlolo: 慘 奶油手失一分 06/19 10:56
breakfastman: 爽 06/19 10:56
maxheartttw: 恭喜墨西哥! 06/19 10:56
lin7226004: 角球直接不踢了 06/19 10:56
kyoukai: 那個過肩摔很有喜感XD 06/19 10:56
seemoon2000: 判斷力不夠 其實第一拍就要傳 後面夾上去沒空間傳 06/19 10:56
twofaceman: 爽 06/19 10:56
acnb: 爽啊啊啊啊啊 06/19 10:56
jds2518: 地主國!地主國! 06/19 10:56
aaronhkg: 韓國球員怎麼沒有歡呼啊 不是計畫通嗎 06/19 10:56
black510113: 爽 06/19 10:56
zkow: 確定A組第一 06/19 10:56
xianyao: 韓國進攻有夠弱的 06/19 10:56
leglerg: 老孫:跟我沒關係吧 06/19 10:56
dtdon1699: 地主有差啦 06/19 10:56
sid212729: 恭喜墨西哥 06/19 10:56
qweas: 墨西哥贏了 爽啊 06/19 10:56
frozenmoon: 兩邊守門員決定本場的勝負XDD 06/19 10:56
luckyhai: 墨西哥強唷 06/19 10:56
staramit: 恭喜墨西哥 06/19 10:56
Bigblackoo: 你有看過馬拉松選手一開始就全力衝刺的嗎 06/19 10:56
jkl85621: 水水水 06/19 10:57
yankees733: 韓國哭哭 就輸那顆 06/19 10:57
Amberla: 讚哦 06/19 10:57
matico: 韓國上半場真的太混了 06/19 10:57
hanslins: 拜拜,韓國根本只有最後十分鐘才認真 06/19 10:57
benboy: 地主超爽 06/19 10:57
allen325s: 爽啦 垃圾韓狗下去 06/19 10:57
sigma729: 南韓輸就是爽 06/19 10:57
wolver: 輸球慢慢控 你要去問那個西班牙 為什麼這麼教 06/19 10:57
HuangHarper: 水啦 墨西哥下半場正常多了 06/19 10:57
Pet: 不好看 06/19 10:57
kyhkyh: 恭喜墨西哥 06/19 10:57
Mryuan: 超爽 韓足就是爛 06/19 10:57
hsnu2000: 正義必勝XDDDDDDD 06/19 10:57
jomon817: 奇怪 韓國強攻反而機會一堆 前面在那裡龜什麼 06/19 10:57
Hey2: 洽補洽洽斯密達 06/19 10:57
Iguchi2B: 超爽 哈哈哈哈哈 06/19 10:57
qq121: 雙確實爽 06/19 10:57
wenfei: 恭喜墨西哥 06/19 10:57
sesd: 完全沒傷停時間? 06/19 10:57
gowaa: 門將差距! 06/19 10:57
weftuon1: 恭喜墨西哥 06/19 10:57
pili955030: 會內賽南韓累積第三次敗給墨西哥,墨西哥真的剋南韓 06/19 10:57
ChAngie: 好欸我愛墨西哥// 06/19 10:57
rexwis: 怎麼突然親嘴親起來了 06/19 10:57
CaminoI: 墨西哥確定了 其他三隊等下一場結果 06/19 10:57
omoideomoi: 收工啦 本場MVP奶油手 06/19 10:57
tellmetruth: 為什麼喔 你看最後一球壓上攻 就被墨西哥打反擊 所以 06/19 10:57
yangmin: 我要看捷克贏老墨 南非送韓狗回家!! 06/19 10:57
bigmow: 韓狗下去啦! 06/19 10:57
Tr3vyy: 曬恩愛 06/19 10:57
nathan4074: 在倒腳 跟捷克一樣天罰 06/19 10:57
nigatsuki: 南韓一分也是自己掉的 怪不了人 06/19 10:57
yufat: 老孫丟替補吧 喜燦靈活多了 06/19 10:57
hank13241: 都+6了還想怎樣 06/19 10:57
KAKU29: 好爽啊 06/19 10:57
s6216965: 前面南韓圍成戰就找不到縫打進去 實力不夠 06/19 10:57
tellmetruth: 慢慢控 06/19 10:57
LA8221: 墨西哥晉級 06/19 10:57
mark45641: 好爽好爽好爽,謝謝老墨 06/19 10:57
hsnu2000: 南韓有跟墨西哥握手嗎?? 06/19 10:57
qwe88016: 兩隊都難看== 06/19 10:57
fezexp9987: 韓國看起來真的比中國還爛 打得還髒 06/19 10:57
benboy: 正妹老婆 06/19 10:57
helloemperor: 墨面子裡子雙贏 06/19 10:57
drummers: 好耶! 06/19 10:57
staryfrank: FIFA說不能熱吻喔 06/19 10:57
bigmow: 老墨懂控分? 06/19 10:57
ringtweety: 第一隻確定晉級球隊 06/19 10:57
hidelena: 米老鼠<3 06/19 10:57
maxheartttw: 但南韓應該還是能晉級吧 06/19 10:57
ddkkz2003: https://i.verb.tw/o5ojLx7o.jpg 06/19 10:57
ivery2266: 好大 06/19 10:57
deeeplove: 乾有夠扯南韓一球都沒有 我太看好他們了 06/19 10:57
Huiee: 醜版楊宗緯真的不行 06/19 10:57
s6216965: 欸 說比中國還爛的要確定捏 06/19 10:58
Tr3vyy: 大 06/19 10:58
flybirdy: 大 06/19 10:58
omoideomoi: 大 06/19 10:58
sponge88: 阿茲特克戰士 06/19 10:58
hxhjerry: 爽 06/19 10:58
angus449: 李剛仁發的角球還真不賴 06/19 10:58
love1500274: 好老 06/19 10:58
y80530102: 作弊狗輸就是爽 06/19 10:58
tim200513: 南韓輸南非,墨練兵輸捷克,南韓直接回家完美劇本 06/19 10:58
gowaa: 還好還在小組賽不是淘汰賽 不然南韓這種球會出人命 06/19 10:58
maxheartttw: 比中國爛是在開玩笑嗎 06/19 10:58
qq121: 南非贏韓國,韓國一輪遊 06/19 10:58
nigatsuki: 運氣哥怎麼跑來這裡啊 中國連48強都進不了串啥呢 06/19 10:58
hank13241: 南韓看跟南非踢成啥樣了,贏了就沒事,輸了就看墨捷 06/19 10:58
grass930: 南朝鮮輸了 06/19 10:58
qwe88016: 哨音這麼偏韓國還是贏不了 06/19 10:58
ivery2266: 好爽 06/19 10:58
deeeplove: 南韓哪裡比中國爛 中國什麼咖 辣雞 06/19 10:58
staryfrank: 各位少一點仇恨言論好嗎... 06/19 10:58
bigmow: 中國?那是什麼? 06/19 10:59
QQ101: 南韓過譽了吧 amigo都贏不了 06/19 10:59
leglerg: 每屆都要酸酸臭臭 正常啦 06/19 10:59
ringtweety: 那個ID不用理他 在別版也是跳針類似發言 06/19 10:59
horseface: 韓國跟中國比??有人在說笑話嗎??中國上場如果不犯 06/19 10:59
benboy: 怎麼可能比中國爛….. 06/19 10:59
QQderlolo: 老墨好開心 06/19 10:59
deeeplove: 罵長相的有什麼問題 欠水桶嗎 06/19 10:59
tp6vup4: 這場本該平手的比賽 搞成這樣XD 06/19 10:59
drummers: 越位加上兩邊都打急速反擊,反而兩邊都要小心不能亂進 06/19 10:59
horseface: 規就被墨西哥血洗了吧 06/19 10:59
noyan: 大合唱 06/19 10:59
Bigblackoo: 中國台灣香港有辦法合體搞一隊試試看嗎 06/19 10:59
drummers: 攻,不然會變回合制足球 06/19 10:59
nathan4074: 韓國還是很穩吧 踢平南非就好 06/19 10:59
ele55055: 說比中國差 是真的有看過球嗎 06/19 10:59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Sz6Yj6n.gif 06/19 10:59
worried: 講中國的是在說什麼笑話 06/19 10:59
mark45641: 南非加油!下場把韓狗打敗 06/19 10:59
bigmow: 樓上好人 06/19 10:59
leglerg: gif王這邊也來 06/19 11:00
hsnu2000: 但這場沒上一場好看 唉唉 06/19 11:00
w405256: 反正韓國還是會晉級啦 06/19 11:00
NowQmmmmmmmm: 墨西哥全場唱的好嗨 06/19 11:00
b258963147: 7 06/19 11:00
ss3752: 韓國輸就是爽 06/19 11:00
s6216965: 感謝shane大 好人一生平安 06/19 11:00
benboy: 浪漫amigo 06/19 11:00
iforjay: 恭喜墨西哥~~ 06/19 11:00
noserrrr: 墨西哥最後一場有可能讓主力輪替 捷克有機會拿3分 06/19 11:00
xjapan329: 靠杯韓國輸看成韓國瑜 06/19 11:00
valorhu: 留名 06/19 11:00
noserrrr: 嗎 06/19 11:00
horseface: 台灣中國香港組隊會需要台灣這個連亞洲盃都不能踢的? 06/19 11:01
angus449: 通常教練都心知肚明自己隊的實力,有機會抓放,不 06/19 11:01
aaronhkg: 不是可能 他最後一輪沒有任何上主力的必要 06/19 11:01
hsnu2000: 墨西哥整體實力高南韓一個層級 06/19 11:01
flybirdy: 雖然希望韓國回家不過不可能輸南非 06/19 11:01
tim200513: 一堆人對南韓也太樂觀了吧XD南韓輸南非,墨練兵輸捷克 06/19 11:01
frozenmoon: 不要拖累香港好嗎 06/19 11:01
tim200513: ,南韓就直接回家 06/19 11:01
angus449: 抓放才是棒槌 06/19 11:01
bigmow: 恭喜老墨 06/19 11:01
hsnu2000: 墨西哥客場球衣黑色很好看 06/19 11:01
xjapan329: 韓國沒有輸,今天是芋頭輸 06/19 11:01
bigmow: 老墨喝燒酒 06/19 11:01
leglerg: 坐等韓國酸民臭酸 06/19 11:02
hsnu2000: 剛那個嘴很邱的南韓球員在哪 06/19 11:02
zkow: 如果韓國小組第三晉級,有可能32強戰德國,戲碼拉滿 06/19 11:02
tellmetruth: 墨西哥今年換血 沒以前強 06/19 11:02
o90010: 現在這組的局勢如何? 06/19 11:02
benboy: 韓門將要被臭酸酸爆了 06/19 11:02
frozenmoon: 拉美膠框眼鏡正妹 06/19 11:02
bigmow: 踢球不會,嘴秋最會 06/19 11:02
peterpee: 難看死了= =... 06/19 11:02
gowaa: 那德國就要復仇了XD 06/19 11:02
hatephubbing: 半夜3點 06/19 11:02
freesakura: 但看完這組 只能說捷克是真的搞 進一球就不進攻 到底 06/19 11:03
zkow: 最後一場韓國贏南非就確定小組第二 06/19 11:03
grass930: Taco配泡菜 06/19 11:03
benboy: 眼鏡妹是不是球員老婆? 06/19 11:03
IRPT001: 志瑋眼球爆血管? 06/19 11:03
nathan4074: 不用贏吧 踢平就確定第二了 06/19 11:03
freesakura: 今天這場甚至是六分鐘後就開始防守 06/19 11:03
bigmow: Bristo夾泡菜 06/19 11:03
hatephubbing: 眼鏡妹很正 06/19 11:03
flybirdy: 韓門將應該會變梗圖 06/19 11:03
ringtweety: 捷克兩場先得分 結果都贏不了 真的怪不了誰 06/19 11:03
wolver: 進一球就不進攻 跟森保一學的阿 06/19 11:04
drummers: 還可以啦,看南河各種放槍搞笑,對更凶悍的墨西哥只能 06/19 11:04
drummers: 乖巧的樣子心情就很好 06/19 11:04
s6216965: 捷克真的踢得好醜 那才叫做活該 06/19 11:04
aaronhkg: 要贏啊 捷克贏兩分 你只是平的話 你就第三 而且是只有四 06/19 11:04
ChAngie: 請支援懶人包龜速網路中連ptt都卡 06/19 11:04
aaronhkg: 分的第三 未必會晉級 06/19 11:04
frozenmoon: 南非教練批評捷克不是來踢足球的XDD 06/19 11:04
horseface: 香港足球排名比台灣好耶 06/19 11:04
hsnu2000: 終於看完四場了 好想睡 06/19 11:05
ddkkz2003: 南非就這組最弱的 06/19 11:05
yufat: 蛤 CT排名不是18x嗎 隨便一個都比CT好 06/19 11:05
aaronhkg: 就說了 墨西哥幾乎肯定會練兵 也不會拼命 那你韓敢不贏 06/19 11:05
nathan4074: 先比對戰成績欸 不是組內GD 06/19 11:05
abadjoke: 恭喜老墨 06/19 11:05
aaronhkg: ? 順帶一提你韓現在淨勝還是0喔 06/19 11:06
tellmetruth: 明天有美國 06/19 11:06
nathan4074: 韓國贏捷克 踢平南非就第二名了 06/19 11:06
wolver: 中國 中國香港 中國澳門 中國台灣4隊 港仔最強沒問題 06/19 11:06
hsnu2000: 墨西哥這種兇狠完全壓制南韓 06/19 11:06
ringtweety: 南韓要贏才穩進 只是踢平 也有可能跟捷克同分 06/19 11:06
tim200513: 一堆人對南韓也太樂觀了吧XD 06/19 11:06
nathan4074: 同分比對戰成績欸 不是淨勝球 06/19 11:06
ddkkz2003: 墨西哥照這場這樣踢 捷克的近況要贏也不容易 06/19 11:06
tellmetruth: 墨西哥 有可能練兵 就難說 06/19 11:07
iwinlottery: 小組賽最後一場同時開賽變成取成績好的前三也沒這麼 06/19 11:07
iwinlottery: 重要了,J組完全可以看前面的組戰績看看自己要怎麼 06/19 11:08
ringtweety: 先淨勝球 再來是進球 之後才是比對戰 06/19 11:08
iwinlottery: 踢 06/19 11:08
xjapan329: 世界盃短期密集賽,墨確定晉級肯定回血+練兵 06/19 11:08
freesakura: 練兵歸練兵 墨西哥球風就是死不龜 那捷克要贏也要先 06/19 11:09
nathan4074: 我看fifa world cup官網寫先比對戰成績呀 06/19 11:09
freesakura: 別耍白痴 06/19 11:09
khristian: 今天心情超好 韓國輸球就是爽 06/19 11:09
gowaa: 討論華人為主的球隊幹嘛啦 沒一個有踢進去= = 06/19 11:10
aintvrdfg: 墨西哥練兵至少也要和局好嘛,領先才會下主力 06/19 11:10
nathan4074: 聯賽才比GD吧 06/19 11:10
tim200513: 我也記得是先比對戰 06/19 11:10
hatephubbing: 主播又再鞭屍☺ 06/19 11:11
ringtweety: 那就是我搞錯了 所以韓應該踢平就好 06/19 11:11
aintvrdfg: 喔查了官網,又改,那墨西哥可以練了,抱歉 06/19 11:12
ddkkz2003: 墨已經鎖定小組一 主力一定休 06/19 11:13
pili955030: 所以是這屆改成先比對戰成績?我記得以前是先淨勝球 06/19 11:13
aintvrdfg: 改來改去,上屆淨勝球 06/19 11:13
aintvrdfg: 再前面比對戰 06/19 11:14
mork8850: 1798 06/19 11:15
CaminoI: 拿滑鼠立蛋 XDD 06/19 11:16
takahashino: 立蛋wwwwww 06/19 11:16
leglerg: 正片來了 06/19 11:16
rantea7m: 立蛋 XDD 06/19 11:16
ChAngie: 可惡看不到但我果然猜對了 06/19 11:17
james5210333: 金鑰現在一次給 太佛了 06/19 11:17
emma0420: 立蛋好好笑 XDDDDDDD 06/19 11:17
hitagi8613: 笑死 06/19 11:17
takahashino: 科展wwwww 06/19 11:17
CaminoI: 左盃一次成功 06/19 11:17
ChAngie: 跪求截圖QQ 06/19 11:17
Achernar: 立彩蛋 XD 06/19 11:18
rurutei: 立蛋 06/19 11:18
pttbechia: 幹嘛啦 XD 06/19 11:18
Achernar: 志瑋LIVE立蛋好緊張 06/19 11:18
hicker: 領帶更滑吧 XD 06/19 11:18
leglerg: 這是在水時間嗎 06/19 11:19
takahashino: 笑死 06/19 11:19
CaminoI: http://i.imgur.com/VvYloz7.jpg 06/19 11:19
rurutei: 成功了 06/19 11:19
takahashino: 志瑋不能動吧 哈哈哈哈 06/19 11:19
hicker: 倒數90秒 XDD 06/19 11:20
staryfrank: 怎麼辦到的www 06/19 11:20
lovetianma: https://i.mopix.cc/1TUYH8.jpg 好好笑 06/19 11:20
valorhu: 笑死 有夠會玩w 06/19 11:20
davy50707: 太可愛了 06/19 11:20
klagalas: 有夠歡樂 06/19 11:20
hitagi8613: 左盃穿短褲 06/19 11:20
ChAngie: 感恩大好人上廁所都有衛生紙用 06/19 11:20
staryfrank: 水90秒 06/19 11:20
CaminoI: 笑死 www 06/19 11:20
Q00863: 看到短褲xd 06/19 11:20
xzero0911: 笑死 06/19 11:21
CaminoI: 端午節快樂! 06/19 11:21
hicker: 收播!! 06/19 11:21
hightlight96: 呷霸粽~~~ 06/19 11:21
ChoiceLife: 正義必勝 06/19 11:23
GGQ0918: hami動態雷達視角用來看戰術分析 沒球評誒 06/19 11:32
emma0420: 剛看到有人說韓國的紫色球衣像是Costco的衛生紙 06/19 11:35
emma0420: 我回不去了 XDDDDDDD 06/19 11:35
qq121: 哈哈哈我覺得挺好看誒,真的像Costco衛生紙 06/19 11:39
qq121: 目前覺得挪威球衣最醜,字體真的不好看 06/19 11:40
hicker: 挪威球衣根本國旗上身吧 06/19 11:44
emma0420: 挪威客場比較好看,但看你喜不喜歡全黑的風格 06/19 11:49
TWkiller: 這屆好多特別的顏色 06/19 11:54
TWkiller: 法國那個自由女神綠穿在他們身上反而很白,我穿那種綠 06/19 11:55
TWkiller: 色感就會跑出來 06/19 11:55
saw6904: 舒服到想對韓國人比拉眼角動作 06/19 12:26
zjkgsd365: @xptt.ai 這場戰況如何 06/19 13:33
zjkgsd365: https://iili.io/CxvWsP2.png 06/19 13:34
genovis: 南韓人沒靠裁判作弊就只能這樣 06/19 13:59
cdplayer2022: 排名有時僅供參考。台灣棒球排名是一人之下,誰敢贏 06/19 16:21
cdplayer2022: 西班牙被逼平,維德角真有誰聽過啊。期待韓國輸球。 06/19 16:22
anfernee0520: m大好人一生平安 06/19 21:41
peda: 覺得這場難看...某國有些人怎麼氣度那樣啊 06/23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