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polloapollo: 蛤 06/19 10:25
推 jimmy1688: 供三小 06/19 10:31
推 something320: 意見很多欸 06/19 10:31
→ BroDians: 不管喜不喜歡,人家就是來跟你踢球了呀 06/19 10:35
推 kiolp: 連有屋頂都噴XD 06/19 10:37
推 iamnotgm: 沒贏就各種牽拖 06/19 10:50
推 jajepound: 南非總教練怎麼一直叫叫叫 06/19 10:53
→ rrrReshar: 欸 沒事罵兵工廠幹嘛 06/19 10:53
噓 nyybos8812: 阿根廷都沒叫了 06/19 10:59
→ qq121: 只要南非贏韓國,我就支持你亂噴 06/19 11:00
推 freesakura: 搏版面 06/19 11:01
→ IRPT001: 踢平也能不爽 06/19 11:04
推 WayneChan: 真的很愛吠 06/19 11:05
→ aaronhkg: 南非怎麼一堆話啊 06/19 11:07
→ aaronhkg: 你也只是剛好拿到12碼而已啊不然也看不出來愛足球 06/19 11:07
→ seiko2023: 捷克確實不配贏 可惜沒輸 06/19 11:12
推 zeal63966: 其中南美洲國家常常在美國跟墨西哥踢足球 06/19 11:23
→ zeal63966: 美洲盃近期賽事都是兩個足聯一起合辦,中北美+南美足 06/19 11:24
→ zeal63966: 聯 06/19 11:24
推 zeal63966: 草皮問題是上次球隊抗議的 06/19 11:34
推 ARCHER2234: 捷克不配贏是真的,但是對手教練也沒資格叫 06/19 12:29
推 saw6904: 理由一堆 06/19 12:32
推 liberaloner: 連體育場都被噴XD 06/19 16:03
推 breezeddd: 捷克只是不會踢歐洲以外球隊,歐洲大比賽倒很常贏XD 06/19 18:17
推 pili955030: 那完了,墨西哥也不是歐洲球隊 06/19 18:37
推 frae: 偷嘴我們英超冠軍哦 06/19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