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南韓國寶 孫興愍 這兩場實在是踢的不怎麼樣 也都被早早換下場 孫興愍的實力 感覺跟前幾年差真多 實在沒辦法carry了 孫興愍是不是該退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143.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1838098.A.B17.html
allen325s: 4 06/19 11:02
MattOlson: 然後誰頂?黃喜燦曹圭成?把握度好像也普普 06/19 11:02
gowaa: 至少還會被換下場.. 06/19 11:03
mark45641: 差不多了,雖然我討厭韓狗,但蠻喜歡這咖的 06/19 11:03
IRPT001: 都去養老聯盟了不是 06/19 11:05
IRPT001: 印象老孫這季還沒開胡? 06/19 11:06
ntmakoto: 我有一個問題,是否捷贏墨,南非贏韓,好有機會看韓國 06/19 11:06
ntmakoto: 卷鋪蓋? 06/19 11:06
yankees733: 確實 其實可以替補 06/19 11:06
ntmakoto: 雖然機率低,但還是一個選項吧 06/19 11:06
pili955030: 捷贏墨,南非贏南韓,的確會是南韓第四淘汰 06/19 11:09
cobincarrol: 慜啦幹 06/19 11:11
aaronhkg: 機率不大但韓會淘汰沒錯 06/19 11:11
ntmakoto: 可惜墨西哥沒多進幾球拉低韓國,下一場南非加油!! 06/19 11:11
ntmakoto: 但捷克要贏墨難度也很高 06/19 11:12
rrrReshar: 第一場的走位還不錯 但今天這場整隊完全打不開局面 要 06/19 11:20
rrrReshar: 不是送那1球 不然這場也是0:0 06/19 11:21
max5209: 。 06/19 11:37
bj6vup: 你這場有看嗎? 06/19 11:39
tiesto06202: 而且還逃兵 06/19 11:57
pili955030: 孫是合法免役,不叫逃兵 06/19 12:01
tonyshao5236: 他沒逃兵,合法免役 06/19 12:04
winson543: 韓國逃兵?一日足球迷嗎 06/19 12:11
AllenHuang: 誰逃兵啊 亞運金牌免役叫逃兵? 06/19 12:17
chouvincent: 逃兵?又是某個動物族群 噁心 06/19 12:18
chouvincent: 只會出一張嘴 06/19 12:18
merkx051: 仇韓仔加油 好想看仇韓仔崩潰的樣子 06/19 12:29
merkx051: 老孫就剩吉祥物功能 全力踢個二十分鐘還行 06/19 12:31
nyybos8812: 老孫這屆真的不行了 在MLS 12場零進球就看的出來了 06/19 12:32
KaiHavertz: 踢得真的蠻爛的,早點讓曹圭成和黃喜燦打空戰比較實在 06/19 12:36
KaiHavertz: ,現在也沒辦法邊路爆破了 06/19 12:36
fatisuya: 老孫在美國已經轉型了,不要只看進球,要不要看多少助 06/19 12:41
fatisuya: 攻? 06/19 12:41
dtdon1699: 老孫後撤助攻可能會好點 06/19 12:44
dtdon1699: 球給球星,當然包著他 06/19 12:45
sad141: 他在mls場均射門數據還是隊中第二高的,跑位熱點和上個賽 06/19 12:49
sad141: 季完全一樣。這算啥轉型啊 06/19 12:49
sad141: 而且他在mls看起來現在助攻多是因為有一場隊友進球如麻, 06/19 12:59
sad141: 把原本只有0.52的預期助攻灌到4助攻。他在世界杯前的mls 06/19 12:59
sad141: 已經四場比賽只有1助了 06/19 12:59
cdplayer2022: 還好,才33歲,梅西也不是每一屆都狀況(運氣)都很好 06/19 13:06
cdplayer2022: 有人可頂上就可退,但下屆還有他,才不意外。 06/19 13:07
sad141: 現在國家隊對他的用法問題也沒多大,四年後就看四年後的 06/19 13:08
sad141: 狀況再說了。 06/19 13:08
skylove21: 講逃兵的真的是可悲 06/19 14:07
oo2751394: 都過了20多年了還在仇韓 真好笑 06/19 14:16
sgaor: 那個直接抹動物的毫不意外是... 06/19 14:36
onionandy: 比較像韓國本田圭佑 06/19 16:48
CPBLlincecum: 他狀況沒C羅差啊 06/19 18:53
peng198968: 韓國最好有辦法逃兵 06/20 18:23
Diaw19: 老孫30歲後狀態下滑很快,不是每個人都Messi,亞洲的體質 06/21 00:17
Diaw19: 不是白種人 06/21 00:17
Diaw19: 韓國的問題是沒人接老孫,要接老孫也不是一般隨便能接的 06/21 00:19
Diaw19: ,朴智星後有老孫接,老孫後,目前沒看到,李剛仁差同年 06/21 00:19
Diaw19: 齡孫差很多,黃喜燦也30了。 06/21 00:20
Diaw19: 日韓的差別是日本用一狗票歐洲聯賽來拼,韓國就都靠一兩 06/21 00:21
Diaw19: 個奇耙明星撐 06/21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