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stille: 想看西班牙連32強都踢不進去 06/19 11:30
→ Bastille: 還無須恐慌咧 覺得其他國家很弱是不是 06/19 11:30
→ aaronhkg: 第二輪再嘴不遲 我是真的覺得維德角那個是特例 能死守 06/19 11:34
→ aaronhkg: 到那程度是特訓過才做得到的 06/19 11:34
推 RandyPerseus: 第二場看看再評論不急 06/19 11:35
推 wolver: ??西班牙又不是第一次整場在玩球 不踢球了 06/19 11:35
→ YummyYummy: 特訓個頭 就是西班牙射術很差 他們三連冠的時候也只有 06/19 11:36
→ YummyYummy: 托托跟碧雅是頂級射手 06/19 11:36
→ YummyYummy: 他們就是無鋒陣 射手能力很差 06/19 11:37
→ aaronhkg: 那都十年前的事了耶 怎麼不講上一屆 甚至歐洲杯 06/19 11:38
→ aaronhkg: 7:0 哥斯大黎加一堆人吹翻 06/19 11:39
推 Inzaghi0227: 西班牙真的就缺一個頂級射手 06/19 11:42
推 nbalook: 西班牙沒有拖慢的問題 全隊搓球是全隊都在慢 不是一個人 06/19 11:49
→ nbalook: 的問題 06/19 11:49
推 pili955030: 就是上屆7:0,還以為能進球的說.... 06/19 11:49
推 kiolp: 進攻不行後腰領繩? 不是應該問那群巴傻幫的除了亞馬在幹嘛 06/19 11:56
推 tim1112: 本季西甲進球榜前十名有五個西班牙人,照說應該是有射門 06/19 12:08
→ tim1112: 能力的 06/19 12:08
→ tzjwxpre: 皇狗幫連入選都沒法 06/19 12:17
→ JACKRUSSELL: 果然輸一場貶到地獄 贏一場吹上天 06/19 12:22
推 findwind0826: 不爽不要選啊 哭三小 06/19 12:23
→ findwind0826: 他媽的送人進國家隊還要被嫌喔 不爽不要選啊 06/19 12:24
→ findwind0826: 媒體寫一寫 國家隊就在推鍋 雞巴洨喔 06/19 12:26
→ findwind0826: 有問題就怪巴薩 光頭自己吃屎也要怪巴薩 06/19 12:27
→ findwind0826: 有什麼話出來講啊 06/19 12:27
推 findwind0826: 媽的光頭都玩斷巴薩幾條腿了 還要哭 06/19 12:32
推 WinShot: 同樣豪華中場,西班牙至少一直射門 ,隔壁另一個牙才是 06/19 13:22
→ WinShot: 玩傳球遊戲 06/19 13:22
推 assasin92: F大別動氣,對世界盃上的西班牙應該不期不待不是嗎? 06/19 13:29
推 findwind0826: 單純覺得出最多力的人被嫌最多 不出力就不用被嫌 06/19 13:31
→ findwind0826: 羨慕 06/19 13:31
推 assasin92: 有人靠杯你就反問他:你輸多少? 這樣破防的人就是他了 06/19 13:35
推 findwind0826: 也是XDD 06/19 13:38
→ breezeddd: 嘛,有在看巴薩比賽才知球員情況,f大放寬心吧... 06/19 13:46
→ breezeddd: 另外標題在念不在巴薩的Rodri就是... 06/19 13:48
推 findwind0826: 我是在回某個推文XD 不過這種言論我早就煩很久了 06/19 13:54
推 assasin92: 像英格蘭沒有一個利物浦球員入選我都嘴巴閉閉,嘻嘻 06/19 14:04
推 breezeddd: 皇馬表示: 06/19 15:19
推 findwind0826: 皇馬:買了一個,你就說有沒有國腳 06/19 15:27
推 longlyeagle: 不是 Rodri不是防守跟組織中場嗎 進球關他啥事? 06/19 15:54
推 troilus: 海上霸權無敵艦隊就過水是水貨 06/19 19:50
→ Sayaon: 邊路進攻不行,怪後腰嗎 06/19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