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eviliebe: 10 vs 11+三角錐 確實很奇怪 06/19 21:53
推 YummyYummy: 可以讓我們看看英超雙B 大巴黎中場雙核 解開束縛有多 06/19 21:54
→ YummyYummy: 強好嗎 羅哥 06/19 21:54
→ Y1999: 一定是球場有地縛靈害我們世界第一第二第三的球員無法跑動 06/19 21:55
→ sad141: 後面應該真的有人搞鬼,不然怎麼葡萄牙會10個人上去踢比 06/19 21:56
→ sad141: 賽,對方卻是12個人,這根本不正常。 06/19 21:56
→ leviliebe: 阿偉羅:總是有刁民想害朕 06/19 21:56
→ gary8442: 笑死 06/19 21:56
推 tim1112: 我們看見路障難道不是轉彎或倒退 而是撞上去嗎 06/19 21:56
→ aaronhkg: 雖然以前就有這感覺 但原來這麼多支持者是看不懂球賽的 06/19 21:57
→ YummyYummy: 突然想到 C羅這下子身價不就連葡萄牙前五都沒有 真的 06/19 21:57
→ YummyYummy: 該知所進退了吧 06/19 21:57
→ fjtc12: 葡萄牙 好像內部問題真多阿 06/19 22:00
推 YummyYummy: 沒很多問題吧 從上一屆就只有一個問題 06/19 22:01
推 tim1112: 問題就是C羅的隊友配不上他 06/19 22:03
→ A00610lol: 感覺很難 後來才知道那個馬丁尼茲之後可能要當利雅德 06/19 22:04
→ A00610lol: 勝利的教練 讓羅哥開心最重要 06/19 22:04
推 meatmm: 隊友都在五大聯賽踢球傳球沒辦法配合現今弱化後的CR7了 06/19 22:10
推 findwind0826: 上屆是10打11 沒用但負作用不多 這屆已經是10打12 06/19 22:16
推 nyybos8812: 來了來了 姊姊又來了 老套路了 06/19 22:18
→ findwind0826: 說真的 阿偉羅家的戰術會不會有點死版啊 06/19 22:30
→ TWkiller: Neves被網爆超好笑,他只是說大家平等一起幫助球隊贏球 06/19 22:47
→ TWkiller: 都不行,一定要說C羅是神 06/19 22:47
推 s921619: 真的無辜 這樣就要被爆破 06/19 22:47
→ TWkiller: 進球功臣在C羅支持者眼裡根本眼中釘吧 06/19 22:48
→ TWkiller: B費就算了,畢竟他把動作擺出來了 06/19 22:49
→ TWkiller: C羅家人不會放過他很正常 06/19 22:49
推 tim1112: C羅本來就沒有跟那些凡人平等 06/19 22:50
推 fezexp9987: C羅的世界盃隊友運是真的差 06/19 22:52
推 leviliebe: B費那張攝影師好會拍 完全把崩潰感呈現得一覽無遺 06/19 22:54

→ zeal63966: 這球原本是B費那個位置,羅哥搶中途攔截 06/19 22:54
推 iamsafin: 葡萄牙的隊友運氣才真的差 攤上這個沒路用衰神 只會搗亂 06/19 22:54
→ zeal63966: 然後就有B費崩潰的圖片 06/19 22:55
→ zeal63966: 世界盃上演藍色監獄 06/19 22:55
推 l5i9hbba: B費那位置根本絕佳 但有人跑出來解圍 06/19 22:56
推 TWkiller: 這次的黃金世代運氣才差吧,一個意外死掉,其他的跟C羅 06/19 22:56
→ TWkiller: 陪葬,人生是可以重來嗎 06/19 22:56
推 smileforiris: 是葡萄牙的隊員有這「隊友」 運氣真的差 教練還為 06/19 22:56
→ smileforiris: 了錢途跟著亂搞 06/19 22:57
→ kimurakaela: 這些羅師粉什麼時候才要睜開眼 06/19 22:57
推 TWkiller: 管你巔峰期怎樣,有人現在就是在把別人人生巔峰消耗掉 06/19 22:58
→ TWkiller: 場上表現已經夠誇張了,賽後竟然開始全力撲殺隊友 06/19 23:00
推 webberfun: 千篇一律 06/19 23:03

推 yamatobar: 葡萄牙全隊陪C羅坐牢,有夠慘 06/19 23:06
推 A00610lol: 沒想到雙B下一屆都要35了 06/19 23:11
噓 cfesun: 沒贏球就閉嘴吧 06/19 23:22
推 cc711: 葡萄牙下一場比賽,如果有老羅,收視率保證還是爆棚 06/19 23:39
推 goldseed: 有人跑出來解圍 笑死 06/19 23:41
推 Krishna: 又來了,這姐姐還真老是... 06/19 23:42
推 Magic0312: 姊姊又在釣梅粉了,真壞 06/19 23:47
推 quueen: 隊友職業巔峰年齡,要陪C羅一起葬送..實慘~~不過羅哥數十年 06/19 23:52
→ quueen: 年如一日,始終秉持團隊輸贏不重要,個人進球最重要,Shiu... 06/19 23:53
推 yucheng179: 笑死 這四年前就演過一次了,又要再鬧一次嗎xd 06/20 00:31
→ yucheng179: 聞]一群低端球員把贏瑞士? 06/20 00:31
→ a8330028: C羅是好幾場國家隊比賽都沒表現了 06/20 00:36
→ TWkiller: 數據就擺在那,國家隊有他得分能力會下降,防守負擔會 06/20 00:41
→ TWkiller: 變大 06/20 00:41
推 BlackCatXI: 四年前16強西螺板凳結果大勝,然後8強一樣板凳葡直接 06/20 00:46
→ BlackCatXI: 打得跟屎一樣,下半場只好放C羅上來猛攻猛衝,這屆估計 06/20 00:46
→ BlackCatXI: 會跟上屆一樣結果 06/20 00:46
推 arubis: 誰在搞?大家都看得出來 06/20 00:52
推 slutgirl104: 他就是不甘心比梅西爛 只好開始狂罵自家人 真可悲 06/20 01:18
→ slutgirl104: 大家都想看老羅怎樣丟臉 看他們隊輸 就會覺得很爽吧 06/20 01:18
推 denny811012: 只剩一張帥臉 06/20 01:50
→ Wall62: 葡萄牙隊限制C羅? 是C羅在拖累葡萄牙吧 06/20 02:12
推 sdolphinyo: 記得C羅家人以前就很常拖後腿 06/20 02:46
推 CaminoI: 是他自己很愛透過家人發聲吧 真的反對就會出來制止 另外 06/20 02:55
→ CaminoI: 有一種其他球員常見手法是讓家人扮黑臉 自己扮白臉 C羅連 06/20 02:55
→ CaminoI: 這個都沒在演的 06/20 02:56
推 emma0420: 還在想說為什麼連Neves也會被罵,原來是因為把C羅視為 06/20 02:58
→ emma0420: 一般隊友而不是救世主阿 06/20 02:58
推 Arodz: 拜託 西螺跟後衛1對1已經沒有優勢惹‼ 06/20 03:31
推 orze04: 10打12啊 06/20 04:24
推 akujiki: C羅第一場的成就就是90分鐘!尊爵不凡! 06/20 04:25
→ kanokazurin: 真.氣氛組上了 06/20 05:12
→ hsnu2000: 這一家真的很煩 每屆重演一次XDDDDDD 06/20 05:21
推 something320: 流量密碼 06/20 07:15
推 shingo135r: 跟姆斯真像,這輩子贏不過真正的山羊,靠身邊的人放 06/20 07:55
→ shingo135r: 話檢討隊友,當他們隊友就是衰 06/20 07:55
→ apolloapollo: 全家都氣氛組的 06/20 09:20
推 iamnotgm: 你如果二十幾歲還跟家人住在一起不用感到可恥 有人三十 06/20 09:57
→ iamnotgm: 幾歲了還跟家人共用社交媒體帳號 06/20 09:58
→ nadleeh: 他這屆就不該踢了,都下滑多久了 06/20 10:10
推 rgntxjw: 無冠阿偉羅 06/20 11:36
推 jsjs168: 姐姐...到底是哪天... 06/20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