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tes940008: 推 06/20 05:49
推 YasuharaEma: 推 06/20 05:51
推 Vincent8026: 推 06/20 05:53
→ AikawaJyun: 好扯 蘇格蘭國歌超大聲 06/20 05:54
推 cowbell5656: 摩洛哥也好大聲XD 06/20 05:55
推 kudo30678: 是這球場收音特別 還是兩邊人都很多 06/20 05:56
推 smallq: 看場邊觀眾 是真的很賣力在唱耶 06/20 05:56
推 Everus: 蘇格蘭感覺好兇 06/20 05:57
推 rseven: 推 06/20 06:01
推 berryc: ? 06/20 06:01
→ berryc: 太快了吧 06/20 06:01
→ Layase: 要慘案了 06/20 06:01
推 YasuharaEma: GOOOOOOOOOOOOOOOAL 06/20 06:01
推 CaminoI: 剛開踢就進球 06/20 06:01
推 lzetn: 挖屋~~~進了 06/20 06:01
推 lianpig5566: 不到2分鐘 06/20 06:01
推 vvvv0o0vvvv: 太快了吧 06/20 06:02
推 KINGTIGERX: 有夠快 06/20 06:02
推 noyan: 好快 06/20 06:02
推 nightcrow: 太快啦吧 06/20 06:02
推 ymsc30102: 一分鐘XD 06/20 06:02
推 a2234843: 不裝了不裝了 今天就是想贏 06/20 06:02
推 constancy23: 也太快 06/20 06:02
推 beauman002: 菌~ 06/20 06:02
→ DSGG978: 這麼快 06/20 06:02
推 killloli: 超快XD 06/20 06:02
推 Avier: 太扯兩分鐘 06/20 06:02
推 cama: 懲罰去補眠的? 06/20 06:02
推 snowrain: 摩洛哥會不會分組第一晉級啊? 06/20 06:03
推 SatanLoveGod: 就跟巴西比淨剩球吧 06/20 06:04
推 jkl85621: 也太快 06/20 06:04
推 pili955030: 如果贏球的話,是有機會第一 06/20 06:05
→ SatanLoveGod: *勝 看誰能把海地刷起來 誰就能第一 06/20 06:05
推 Takhisis: 什麼?! 06/20 06:07
推 tellmetruth: 請問是什麼樣的進球? 06/20 06:07
推 frozenmoon: 才多睡幾分鐘 怎麼就進球了 06/20 06:07
推 ymsc30102: 遠傳單刀進球 06/20 06:08
推 godgod777: 太陽真大,氣溫25~26 06/20 06:08
推 tellmetruth: 單刀這麼颯爽 06/20 06:09
推 sctty: 15歲163公分 這他媽15歲?? 06/20 06:09
推 ctes940008: 猛 06/20 06:10
推 YasuharaEma: 可惜 06/20 06:10
推 CaminoI: 機會做出來 結果出腳落空 06/20 06:10
推 frozenmoon: 球門前錯過橫傳 06/20 06:10
推 MK47: 靠腰 去社區外面拿個外送就沒看到進球 06/20 06:10
推 SatanLoveGod: 這球能沒進 06/20 06:10
推 ymsc30102: 穿穿穿 06/20 06:10
推 staryfrank: 終究是錯過了呀 06/20 06:10
推 tonyshao5236: 可惜 06/20 06:10
→ frozenmoon: 蘇格蘭後防狀態不太好 06/20 06:11
推 KINGTIGERX: 再這樣下去摩應該能多幾分 06/20 06:12
推 henry87226: 摩洛哥這麼強的嗎 06/20 06:12
推 ctes940008: 很強啊 06/20 06:12
推 sctty: 摩洛哥好歹上屆... 06/20 06:13
推 FraNap: 感覺要在蘇格蘭回神前多進幾球 06/20 06:13
推 noyan: 上屆的殿軍阿 06/20 06:13
推 pili955030: 摩洛哥上屆就很強 06/20 06:13
推 tallolz: 忘記時間 居然一球了 06/20 06:13
推 CaminoI: 摩洛哥目前世界排名第7 06/20 06:14
→ CaminoI: 上屆看過就知道摩洛哥實力了 06/20 06:15
推 cowbell5656: 摩洛哥球員強 門神也很強 06/20 06:15
推 kudo30678: 摩洛哥上屆就很強了吧 第四名欸 w 06/20 06:16
推 nightcrow: 慢兩分鐘開就會錯過那球 XD 06/20 06:16
推 CaminoI: 清得很好 06/20 06:17
推 frozenmoon: 摩洛哥這兩屆是黃金時期 06/20 06:17
推 sctty: 雖然球是圓的 但摩洛哥很有可能會輾過去 06/20 06:17
→ sctty: 摩洛哥蠻多義甲的 雖然這次義大利.... 06/20 06:18
推 kudo30678: 查了一下上屆西班牙葡萄牙都是被摩洛哥淘汰的 w 06/20 06:18
推 pili955030: 也許下一屆義大利就原諒世界盃了 06/20 06:19
推 sctty: 有威脅喔 06/20 06:22
推 YasuharaEma: 黃牌 06/20 06:22
→ YasuharaEma: 喝水 06/20 06:24
推 sctty: 球迷還在喝 波士頓都快被喝垮了 06/20 06:24
推 Arodz: 瓜瓜‼ 06/20 06:24
推 Layase: 瓜瓜是來看誰 06/20 06:24
推 Avier: 兩位貴賓席正妹 06/20 06:24
推 hanslins: 蘇格蘭被壓著打 06/20 06:25
推 cowbell5656: 瓜瓜退休生活很愜意 06/20 06:25
推 emma0420: 瓜瓜是來看誰的~~~ 06/20 06:25
→ emma0420: 他也是老起來放耶,現在看跟以前沒什麼變 XD 06/20 06:26
→ Layase: 只查到摩洛哥Brahim Diaz曼城青訓出身的 06/20 06:29
推 YasuharaEma: 宇宙開發 06/20 06:29
推 cowbell5656: Hakimi 狂被噓XD 06/20 06:33
推 berryc: 踢去哪啊... 06/20 06:35
→ Layase: 太爛了吧== 06/20 06:35
推 tallolz: 也太飛 06/20 06:35
推 frozenmoon: 又大放槍 06/20 06:36
推 YasuharaEma: 這三小 06/20 06:36
推 ymsc30102: 飛向宇宙 06/20 06:36
推 hfi780: 大放槍 06/20 06:36
推 nightcrow: 第一次看到飛這麼高的 06/20 06:36
推 togetfree: 踢這三小 06/20 06:36
→ berryc: 前面那個是用臉搶球嗎 06/20 06:36
推 shin30: == 06/20 06:36
推 yban63: 宇宙開發 06/20 06:36
推 leader81: 摩洛哥球迷的表情好有戲w 06/20 06:36
推 MK47: 這也能踢飛 無語 06/20 06:36
推 emma0420: 這球好浪費阿 06/20 06:36
→ frozenmoon: 見血了 06/20 06:37
推 cowbell5656: 蘿蔔好像扛不太住hakimi這條邊 06/20 06:39
推 yuta02: 裁判真的有夠偏☹ 06/20 06:40
推 YasuharaEma: 1:0 中場休息 06/20 06:50
推 snowrain: 半場0:1想著輸豈有此理 06/20 06:51
推 ucieric: 這屆不給演員哨音真的好,馬上就站起來 06/20 06:53
推 MK47: 上半場踢完 完全不記得比賽內容 06/20 06:53
→ ucieric: 上一場美澳太精采,球技是一回事;能把足球玩成美足真的 06/20 06:54
→ ucieric: 刺激好看 06/20 06:54
推 emma0420: 這場只記得一直有飛高高的球 06/20 07:00
推 scott123321: 蘇格蘭進攻能力偏弱 06/20 07:01
推 frozenmoon: 奇怪 我的hami頁面怎麼沒有彈幕那顆選項可以開 06/20 07:01
推 MK47: 足球1台才有 其他人好像沒有 06/20 07:02
→ MK47: *其他台 06/20 07:02
→ frozenmoon: 但我現在就是看足球1台耶 06/20 07:09
推 tellmetruth: 有彈慕啊 06/20 07:10

推 FraNap: 這裁判什麼都不吹欸 06/20 07:11
推 MK47: 中柱 06/20 07:12
→ frozenmoon: 這球傳中可惜 06/20 07:12
推 ymsc30102: 差點 06/20 07:12

推 ucieric: 差點 06/20 07:13
→ frozenmoon: 差點進 被GK打出 06/20 07:14
推 MK47: 衣服被撕爛 好色喔 06/20 07:14
推 TWkiller: 可惜 06/20 07:14
→ frozenmoon: 撕爛衣服 06/20 07:14
推 ymsc30102: 爆衣 06/20 07:14
推 coupe: 性騷 06/20 07:14
推 Dragula: 又是puma 06/20 07:14
推 tonyshao5236: 好色喔 06/20 07:14
推 tellmetruth: 材質比較差 06/20 07:15
推 Bastille: 奶好粉紅 06/20 07:15
推 Noberman: 好色 06/20 07:15
→ TWkiller: 怎覺得這屆puma衣服很脆弱 06/20 07:15
推 andy70612: 便宜沒好貨 06/20 07:15
→ frozenmoon: 又是撲馬 06/20 07:15
→ frozenmoon: 露點了 06/20 07:15
推 noyan: 交換體味 06/20 07:15
推 cowbell5656: Puma這屆世界盃是不是要調價了XD 06/20 07:16
推 ucieric: 那球衣是中國製造嗎? 06/20 07:16
推 check3210: 衣服好撕應該比較不會受傷 06/20 07:16
推 omoideomoi: 又在臭鬼島 06/20 07:16
→ iceyang: 哈哈 06/20 07:17
→ TWkiller: 上次韓國Nike也破 06/20 07:17
推 tellmetruth: 用膠帶貼號碼 06/20 07:17
推 patrick13: 垃圾的是足邪 06/20 07:17
推 noyan: 太狠了吧 06/20 07:18
推 berryc: 幹嘛遮臉,怕笑出來嗎 06/20 07:18
推 emma0420: 推的也太大力... 06/20 07:18
推 tonyshao5236: 這場尺度真鬆 06/20 07:18
推 frozenmoon: 跌倒後臉先著地 06/20 07:18
推 wpd: 臉見不得人 06/20 07:18
→ frozenmoon: 要寫信問一下hami客服了 06/20 07:19
推 Arodz: Tierney偏慢 先換他下來 06/20 07:23
推 Nobita: 三和淨勝球就是0 06/20 07:23
推 frozenmoon: 遠射力道不錯 可惜偏了 06/20 07:25
→ Nobita: 這賽制第三晉級的門檻就是三積分比淨勝球 ㄧ勝兩敗就是贏 06/20 07:25
推 shin30: 踢飛啦 殘念 06/20 07:26
推 AikawaJyun: 就要發射~~~~太空彈~~~~ 06/20 07:26
推 hsnu2000: 哇 才0:1 蘇格蘭不錯欸XDDDDDD 06/20 07:26
推 K951753: RRRRRRRRRRRRRRRRRRRRRR 06/20 07:26
推 hanslins: 這麼好的機會踢飛? 06/20 07:26
→ Nobita: 多一點 蘇格蘭只能去拼四積分 06/20 07:27
→ TWkiller: 可惜 06/20 07:27
→ hsnu2000: 蘇格蘭上一場贏 有機會出線 06/20 07:27
推 frozenmoon: 吃牌了 06/20 07:28
推 AikawaJyun: 1勝2敗也3分了啊 3分能晉級了吧 06/20 07:28
推 Noberman: 黃金戰神卡 06/20 07:28
推 ucieric: 蘇格蘭球迷的臉想衝下去幹架XD 06/20 07:28
→ TWkiller: 分在這組只能努力拼第三晉級 06/20 07:28
推 Nobita: 蘇沒有踢爆海地 只能以再逼和一場的方式求晉級 06/20 07:29
推 yamihonoo: 要看進勝球啊 一勝二敗3分不一定能晉級 06/20 07:29
→ TWkiller: 但蘇格蘭得分太少 06/20 07:29
→ Nobita: 預估第三晉級門檻是三分 淨勝球0或-1 06/20 07:30
推 frozenmoon: 但海地要贏巴西或摩洛哥應該很困難吧 06/20 07:30
推 tellmetruth: 蘇格蘭 摩洛哥 澳洲 都一樣問題 進攻沒有把握度 06/20 07:30
推 hsnu2000: 蘇格蘭球迷充滿野性 06/20 07:30
推 Vincent8026: 你各位阿,開瓶蓋 06/20 07:31
→ TWkiller: 蘇格蘭橄欖球不弱 06/20 07:31
→ frozenmoon: 飲水500cc 06/20 07:31
→ iceyang: 無情工商 06/20 07:31
推 hanslins: 摩洛哥的請球風真的很不討喜 06/20 07:31
推 Noberman: 喝水水 06/20 07:31
→ integrand: 石銘謹警察應該沒有當兵吧 06/20 07:31
→ AikawaJyun: 我看摩洛哥的比賽都要搭配手機平板 真的無聊 06/20 07:32
→ TWkiller: 人家好歹這樣打出非洲最佳成績 06/20 07:33
推 scott123321: 前面那麼多場弱隊逼和強隊,第三名要四分才有機會吧 06/20 07:33
→ scott123321: ! 06/20 07:33
推 Nobita: 真的要打橄欖球了 06/20 07:33
→ swordsplendo: 看起來好狠的人 06/20 07:34
→ TWkiller: 怎一臉殺手 06/20 07:34
推 bj6vup: 超好笑 06/20 07:34
推 K951753: 一言不合 直接撞飛 06/20 07:34
→ iceyang: 準備動手準備動手準備動手 06/20 07:34
→ Nobita: 過去三屆第三名4分11次3分12次2分1次 06/20 07:34
→ raysbuck: 應該還是三分進吧 弱隊互踢也可能平局 三分有利很多 06/20 07:35
→ raysbuck: 8/12 取的比例很高 06/20 07:35
推 hsnu2000: 哇 06/20 07:36
→ hsnu2000: 12碼?!? 06/20 07:36
推 klbbt357: 痛 06/20 07:36
推 Nobita: 攻方犯規吧 守門員先碰球 06/20 07:36
推 Alonso2005: 這裁判哪來的,什麼都不吹 06/20 07:36
推 berryc: 為什麼沒給牌 06/20 07:36
→ TWkiller: 要命 06/20 07:36
→ iceyang: 這也剎不住阿 怎麼該不應該 06/20 07:36
推 frozenmoon: 好大的衝擊 06/20 07:36
推 zkow: 蘇格蘭對巴西壓力會很大吧,這場輸的話 06/20 07:37
→ TWkiller: 看起來有煞車 06/20 07:37
→ zkow: 預估今天巴西對海地會火力全開 06/20 07:37
→ hsnu2000: 蘇格蘭都沒機會進攻 06/20 07:37
推 cowbell5656: 裁判烏茲別克的 06/20 07:37
→ TWkiller: 巴西今天一定要屠殺弱隊看看 06/20 07:37
→ cowbell5656: 小胡老鄉 06/20 07:38
推 tellmetruth: 澳洲打巴拉圭 我就覺得很難猜 06/20 07:38
推 hong1126: 沒紅牌起碼也可能黃牌 06/20 07:39
→ tellmetruth: 希望巴西屠 但是巴西雷起來真的很雷 06/20 07:39
→ iceyang: 這裁判都慢半拍 06/20 07:39
推 frozenmoon: 巴西應該不會翻車吧 06/20 07:40
推 hsnu2000: 摩洛哥看起來沒2022強 06/20 07:40
推 berryc: 自幹王一直丟球 06/20 07:41
→ iceyang: 太容易被斷球了 袋鼠 06/20 07:41
→ hsnu2000: 一直賈島直接紅牌 06/20 07:41
推 omoideomoi: 這裁判標準真的很鬆 06/20 07:42
推 tellmetruth: 但是袋鼠會撞翻巴拉圭 06/20 07:42
推 b258963147: 有夠無聊的比賽 06/20 07:42
→ TWkiller: 摩洛哥很多球星沒來 06/20 07:42
推 cowbell5656: 這裁判找補的吧…好多該吹不吹 兩邊都是 06/20 07:42
→ hsnu2000: 上一場好快太多 06/20 07:42
推 FraNap: Diaz完全不射門欸 06/20 07:42
→ hsnu2000: 上一場好看太多 06/20 07:43
→ cowbell5656: 摩洛哥上一屆滿出色的Ziyech國家隊退休了 06/20 07:43
→ tellmetruth: 美國比賽 品質有保證 06/20 07:43
→ zzj11: 巴西應該是不會翻車 被海地和局都可能被笑好幾年 06/20 07:43
推 MK47: 真的 上一場好看太多 這場肉搏不激烈 也沒啥精彩技術 06/20 07:44
推 shin30: 又沒把握 涼涼 06/20 07:44
→ tellmetruth: 巴西讓兩球半 06/20 07:44
→ hsnu2000: 為什不起啊啊 有夠膽小 06/20 07:44
推 Nobita: 傳到人群中 06/20 07:44
→ cowbell5656: 這角度好色 06/20 07:44
推 b258963147: 又再演 06/20 07:44
推 omoideomoi: 有點大 06/20 07:44
推 corner0111: 沒實力只想騙犯規 06/20 07:44
推 hong1126: 真的是很會演 06/20 07:44
→ TWkiller: 巴西再和局會被笑死 06/20 07:44
推 aloneT: 咦,剛剛那個是…(? 06/20 07:45
推 frozenmoon: 這場感覺看前5分鐘就好了 偏偏沒看到QQ 06/20 07:45
推 hipnos: 帳篷! 06/20 07:45
→ hsnu2000: 如果說是messi早進了 06/20 07:45
→ frozenmoon: 好大 06/20 07:46
推 paulleeMO: 勃起 06/20 07:46
推 dreamdust: 一個換人都不用喔? 06/20 07:46
推 Bastille: 太大了吧 沒勃起這麼大 06/20 07:46
推 UmeiU: 懶覺怎麼那麼凸 06/20 07:46
→ hsnu2000: 摩洛哥球員長相很不非洲 06/20 07:46
推 berryc: 這麼激烈運動應該是縮到最小了還那麼大.. 06/20 07:46
推 a7696405: 帳篷? 06/20 07:47
→ frozenmoon: 摩洛哥就西班牙南邊而已啊 在北非 06/20 07:47
→ hsnu2000: RICE的帳篷才大欸欸 06/20 07:47
推 TWkiller: 大,不愧是運動員 06/20 07:47
推 tellmetruth: 可能他男朋友在場上 06/20 07:47
→ hsnu2000: 哈哈 這個角度 06/20 07:47
推 omoideomoi: 嚇死 06/20 07:47
→ frozenmoon: 蘇格蘭可惜 06/20 07:47
推 AllenHuang: 北非人本來就那樣 06/20 07:47
推 Ayowaya: 外國人很多是shower not grower 06/20 07:47
→ TWkiller: 阿不是,北非就那樣 06/20 07:48
推 Nobita: 機會這麼好 06/20 07:48
→ AllenHuang: 摩洛哥 阿爾及利亞 埃及 都是非洲但是是北非 06/20 07:48
推 sinfe: 摩洛哥感覺快被天罰 06/20 07:48
→ a7696405: 被同隊壓住沒跳起來 06/20 07:48
推 cowbell5656: 這角度拍起來真的恩湯 06/20 07:48
→ hsnu2000: 蘇格蘭涼了 06/20 07:49
推 ringtweety: 還有突尼西亞也是 看下來北非整體足球都挺強的 06/20 07:49
推 frozenmoon: 這球傳中不差 但沒人頂到 06/20 07:49
推 MK47: 比賽開始好看了 蘇格蘭終於要拼命了 06/20 07:49
→ a7696405: 蘇格蘭一直同隊互搶 06/20 07:49
推 cowbell5656: 感覺摩洛哥會被天罰欸 06/20 07:50
推 shin30: 再不拚要下去了 06/20 07:50
推 b258963147: 同隊互啄 06/20 07:50
推 tellmetruth: 北非都法國教出來的 06/20 07:50
推 ucieric: 迦太基 06/20 07:50
推 omoideomoi: 抽筋嗎 06/20 07:50
推 dreamdust: 蘇格蘭這氣勢可能會追平喔 06/20 07:50
→ shin30: 守門員拖台錢中 06/20 07:50
推 noyan: 拖時間 06/20 07:51
推 flybirdy: 拖時間嗎 06/20 07:51
推 hsnu2000: 迦太基北非 羅馬時期 06/20 07:51
推 CMPunk: 拖台錢吧 看起來沒怎樣 06/20 07:51
推 Nobita: 大力一點就有角球了 06/20 07:51
→ cowbell5656: 怎麼連動作都這麼像XD 06/20 07:51
推 kickvsbrad: 水時間 06/20 07:51
→ tellmetruth: 摩洛哥要把經驗拿出來啊 一直被押 06/20 07:51
→ zzj11: 小組賽能藏一堆藏 06/20 07:52
→ TWkiller: 沒有都法國吧,埃及是聯合王國 06/20 07:52
推 frozenmoon: +6 06/20 07:53
→ TWkiller: 文化上北非-西亞是一起看 06/20 07:53
→ tellmetruth: 沒有都啦 阿爾及利亞 塞內加爾 摩洛哥 應該吧 06/20 07:53
推 emma0420: 傳三小? 06/20 07:55
推 flybirdy: 蘇格蘭搞笑膩 06/20 07:55
推 berryc: ?? 不是守門員擋出去的嗎 06/20 07:55
推 a7696405: 這麼明顯還誤判 06/20 07:55
→ a7696405: 兩隊也踢的太散漫了吧 06/20 07:56
→ TWkiller: 裁判好自由 06/20 07:56
推 nolimits: 蘇格蘭超愛假摔 06/20 07:57
推 shin30: 洗洗睡 06/20 07:57
→ nolimits: 踢得好好自己在那邊摔 06/20 07:57
推 Nobita: 差一點 06/20 07:57
→ ykes60513: 第一時間就可以射了啊.. 06/20 07:58
推 frozenmoon: 摩洛哥抖了一下 06/20 07:58
→ shin30: 丸啦 06/20 07:58
推 emma0420: 浪費那個長傳了 06/20 07:58
推 i015027: 那個…..蘇為啥進的了世界盃 06/20 07:58
→ Nobita: 最後機會了 角球 06/20 07:58
推 berryc: 守門員怎麼沒來 06/20 07:58
推 hsnu2000: 看來摩洛哥進攻也不怎樣XDDDDDD DDD 06/20 07:59
推 energy100203: 今天兩邊應該都賭爛主裁 06/20 07:59
推 CMPunk: 結束了 06/20 07:59
推 MK47: 換一堆高的上來 結果也頂不到球 哭啊 06/20 07:59
→ iceyang: 這裁判判罰很寬鬆 06/20 07:59
推 b258963147: 有夠無聊== 06/20 07:59
→ frozenmoon: 這場裁判感覺很寬鬆 06/20 07:59
推 hong1126: 蘇格蘭冰酒 06/20 07:59
推 hanslins: 兩隊前鋒都很不夠水準 06/20 07:59
推 a7696405: 球沒開起來 06/20 07:59
推 zkow: 蘇格蘭最後一場對巴西 06/20 07:59
→ Nobita: 有啊 頂歪了 06/20 07:59
→ zzj11: 摩洛哥沒瘋起來的進攻 晉級了也是很抖 06/20 07:59
→ hsnu2000: 這屆第一次看摩洛哥比賽 真難看 06/20 07:59
→ frozenmoon: 無聊的一場 來去買早餐 06/20 08:00
→ TWkiller: 兩邊都想幹裁判 06/20 08:00
推 Roderickey: 小分球隊XD 06/20 08:00
→ hong1126: 應該說裁判很嚴謹吧 不會被演戲騙 06/20 08:00
推 cowbell5656: 這裁判別再出來吹了 吹的大家賭爛 06/20 08:00
→ hsnu2000: 原本以為大概2:1 06/20 08:00
推 flybirdy: 有夠難看 06/20 08:00
→ hanslins: 每次都沒辦法第一時間起腳,機會都出來了 06/20 08:00
→ frozenmoon: 9點看巴西會屠殺 還是翻車 06/20 08:00
推 lzetn: 好無聊...上一場太high 這場感覺很悶 06/20 08:00
推 tellmetruth: 小分 收Y 06/20 08:00
→ zkow: 8點半比賽 06/20 08:00
推 mikehu: 比賽只打2分鐘 06/20 08:00
→ tellmetruth: 老實講 我很怕下一場一樣悶 06/20 08:00
→ Nobita: 巴西想分組第一 會踢爆海地吧 06/20 08:01
→ frozenmoon: 蛙 8點半就比了 06/20 08:01
→ zkow: 巴西熱開後下一場蘇格蘭就很危險呵 06/20 08:01
→ TWkiller: 蘇格蘭歐洲資格賽第一輪就晉級世界盃了 06/20 08:01
→ hsnu2000: 不過也不可能每場都好看 06/20 08:01
→ iceyang: 有些是演的 有些是蠻明顯犯規不吹的 06/20 08:01
推 scott123321: 摩洛哥領先後就開始拖,也不想著拉開比分 06/20 08:01
→ zzj11: 兩分鐘就踢完了 06/20 08:02
→ hsnu2000: 想看摩洛哥被天罰 XDDDDDD 06/20 08:02
→ scott123321: 蘇格蘭4:2丹麥晉級世界杯 06/20 08:02
推 monkey00051: 摩洛哥機會很多 但就沒辦法直接起 06/20 08:02
推 energy100203: 為了流暢 兩邊很多犯規動作不吹 06/20 08:02
推 zkow: 看這場巴西不一定贏得了蘇格蘭,摩洛哥可能小組第一 06/20 08:03
推 ucieric: 歐洲足球就愛演、碰一下就叫~上一場美澳把橄欖球底在打, 06/20 08:03
→ zkow: 巴西可能會小組第二晉級去戰瑞典荷蘭之類的 06/20 08:03
推 tellmetruth: 我也覺得巴西 不一定能踢開蘇格蘭 06/20 08:04
→ zzj11: 今天四場完封場? 06/20 08:04
推 hsnu2000: 摩洛哥這樣子 也走不遠 06/20 08:08
推 Alonso2005: 結果巴西場又來一個0:0一堆蛋 06/20 08:11
→ IRPT001: 謝沒空來亂了 06/20 08:19
→ hicker: 好像下一場 謝要來播囉y 06/20 08:21
推 SatanLoveGod: 摩洛哥只贏一分 這組第一還有得等 06/20 08:31
→ hicker: 只要巴西贏兩分以上 C組第一就換巴西了 06/20 08:36
推 mouscat: 摩洛哥上一屆淘汰賽4強前無失球 他們可以把每場都變1:0 06/20 09:29
推 AikawaJyun: 摩洛哥這屆碰得到英國法國阿根廷嗎 06/20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