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RPT001: 識貨喔 人好少 06/20 10:31
推 yufat: 看Guler了 06/20 10:33
→ zzj11: 今日完封日 06/20 10:36
推 qwerapple: 這場輸的就差不多要回家 應該認真踢了吧== 06/20 10:39
推 frlair: 嘎!?舊金山天亮的! 06/20 10:42
推 wugi: 兩邊的防守都是一言難盡 不知道會如何 06/20 10:42
→ AllenHuang: 夏至時分啊 舊金山晚上八點半太陽才下山啊 06/20 10:43
→ IRPT001: 默默又滿了 06/20 10:44
→ IRPT001: 官方會出104場對陣動畫合輯嗎 覺得有趣 06/20 10:45
推 IRPT001: 真d大城 06/20 10:47
推 aweara: 附加賽入選 打 南美第6 06/20 10:48
推 frlair: 剛巴西那場最東暗熟熟,這場最西天亮亮~ 06/20 10:49
推 xpenny: 置底轉播表的時間不準耶,晚了一小時 06/20 10:54
推 aweara: live 人好少 聖塔克魯茲 名氣不夠 06/20 10:55
推 yufat: 前奏超長歌詞超短 06/20 10:56
推 zeal63966: 兩隊都不算強,巴拉圭南美最弱 06/20 10:57
→ IRPT001: 有皇馬就加分 06/20 10:58
→ zeal63966: 土耳其應該還是能佔優勢 06/20 10:58
→ IRPT001: 利智 啤酒 玻璃:......... 06/20 10:59
推 QQderlolo: 巴拉圭背好多黃牌 06/20 11:00
推 aweara: 資格賽 巴拉圭 積分跟 巴西一樣 06/20 11:00
推 frozenmoon: 巴拉圭加油 06/20 11:00
推 gotohikaru: 哇靠 也太快 06/20 11:01
推 mork8850: Goallllllllllllllllll 06/20 11:01
推 constancy23: 友邦加油 06/20 11:01
推 jkl85621: GOOOOOOOOAL 06/20 11:01
推 dtdon1699: goal 06/20 11:01
推 howhowandy: 哇靠 06/20 11:01
→ mork8850: 土耳其在幹嘛? 06/20 11:01
推 harrisonfgh: 開賽2分鐘巴得分 06/20 11:01
推 yufat: 土輸確定出局 06/20 11:01
推 saiman0617: 進啦 06/20 11:01
→ QQderlolo: Goal!!!! 06/20 11:01
推 rurutei: 太快了吧XD 06/20 11:01
推 hankLIN0324: 超快… 06/20 11:01
推 frlair: WT... 06/20 11:01
推 CyrilHuang: 最速進球 06/20 11:01
推 IRPT001: 早上不也個2min的? 06/20 11:01
推 recycling: 太快了吧 06/20 11:01
推 KINGTIGERX: 這球更快吧! 06/20 11:01
→ w155309: 超快 06/20 11:01
推 zeal63966: 土耳其後防就破啊 06/20 11:01
推 ykes60513: 太快啦 06/20 11:01
推 WeAntiTVBS: Goal!!!!!!!!!!!!!!!!!!!!!!!!!!! 連一分半都不到 06/20 11:01
→ frozenmoon: 巴拉圭 遠射破門!!!!!!!! 06/20 11:02
推 staryfrank: 快,還要更快!土耳其是不是要包一包回家了? 06/20 11:02
推 pili955030: 剛剛摩洛哥也很快的說 06/20 11:02
推 hipnos: 幹嗎啦 又更快了 06/20 11:02
→ zeal63966: 土耳其身價都在前場 06/20 11:02
推 wugi: 果然防守都都不太行XD 06/20 11:02
推 ThrivinIvory: 這球太猛啦啦 06/20 11:02
推 macrose: 土耳其:我是誰,我在哪 06/20 11:02
推 ucieric: 太快了 06/20 11:02
推 AlonsoHC: 巴拉圭本屆最快男 06/20 11:02
→ yufat: Enciso好傳 06/20 11:02
推 odeliacher: 太快了吧XD 06/20 11:02
→ frozenmoon: 這球踢得真漂亮 06/20 11:02
推 kickvsbrad: 最弱? 06/20 11:02
推 emma0420: 笑死 XDDDDDDDD 06/20 11:03
→ frlair: 但土應該是不怕1球 06/20 11:03
→ IRPT001: 2002蘇克好像有個1min的 06/20 11:03
→ ThrivinIvory: 穿條紋是巴拉圭球迷? 06/20 11:03
推 ama75128: 土耳其要打包了 06/20 11:03
→ frozenmoon: 巴拉圭Galarza長射破網 06/20 11:03
推 QQderlolo: 上一場就該這樣踢 06/20 11:03
推 zeal63966: 南美進入世界盃的只有六隊,巴拉圭排名第六 06/20 11:03
→ ThrivinIvory: 2002土耳其對韓國也有極速進球 06/20 11:03
推 AhCheng: 笛子上一場狀態普普 06/20 11:03
推 mork8850: 吃牌囉 06/20 11:03
→ frozenmoon: 在美國亞特蘭大踢球 06/20 11:03
推 u8702116: 野太快 06/20 11:04
推 love1471590: 黃牌也很快 06/20 11:04
推 kinwangsm: 好兇阿~ 我要看大場面 06/20 11:04
→ ThrivinIvory: 一開賽就吃牌 06/20 11:04
推 wugi: 淘汰之戰 好激烈 06/20 11:04
推 LoliCar: 還掃下去 06/20 11:04
推 howhowandy: 是個狠人 06/20 11:04
推 staryfrank: 你領先耶!在兇什麼,太衝動了吧 06/20 11:04
推 yifu0717: 開賽不到五分鐘這麼刺激 06/20 11:04
推 rurutei: 這場火氣很大 06/20 11:04
推 dtdon1699: 大腸面 06/20 11:04
推 nightcrow: 鏟完還在那邊搖手指 06/20 11:04
推 tino0705: 進球也是你,吃牌也是你,鏡頭滿滿 06/20 11:04
→ frozenmoon: 鏟到腳踝 剛進球就吃牌 06/20 11:04
推 qwerapple: 笑死 這場好精彩 06/20 11:04
推 jerrysaikou: 大腸麵 06/20 11:04
→ love1471590: 這場誰輸就掰 06/20 11:04
→ frozenmoon: Galarza存在感滿滿 06/20 11:05
→ ThrivinIvory: 全場焦點 06/20 11:05
推 emma0420: 大場面要來了嗎 06/20 11:05
推 kiolp: 看的出來兩隊這場來踢個你死我活的 06/20 11:05
→ Atima: 是不是發現 把土雞直接爆力敲下去就好踢了 06/20 11:05
推 QQderlolo: 上一場土也是在亂踢 06/20 11:05
→ Atima: 超暴力激鬥耶 06/20 11:06
推 mork8850: 演 06/20 11:06
推 iforjay: 笑死人 不到五分鐘 06/20 11:06
→ qwerapple: 笑死 這場到底踢球還是踢人 06/20 11:06
→ frozenmoon: 又有人倒地 06/20 11:06
推 yufat: 巴拉圭輸不一定出局 贏澳洲就可以 06/20 11:06
→ Atima: 不是 巴拉圭也太暴力了吧 06/20 11:06
推 ama75128: 巴拉圭 好兇 06/20 11:07
→ kiolp: 中場每個傳球必下腳耶 沒有在放球過的 06/20 11:07
推 AhCheng: 南美洲球隊都這風格 06/20 11:07
推 zxcasd328: 巴拉圭上一場踢輸這場心裡有火 06/20 11:07
→ yufat: 故意的因為知道後防破 06/20 11:07
→ AhCheng: 加上上一場輸球 這場那種性格都出來了 06/20 11:07
推 autokey: 巴拉圭加油!! 06/20 11:07
推 ThrivinIvory: 裁判怎麼一直很想掏牌 06/20 11:08
推 zeal63966: 南美球隊認真是這風格 06/20 11:08
推 CCHSU1120: 這才是南美球風 巴西學著點 06/20 11:08
→ zzj11: 這場也看兩分鐘? 06/20 11:08
推 iforjay: 巴拉圭有夠兇耶 06/20 11:09
推 AhCheng: 一定會有大場面 06/20 11:09
推 frozenmoon: 這場好激烈 06/20 11:09
推 LoliCar: 又倒 06/20 11:09
推 yufat: 大腸麵味濃 06/20 11:09
推 Atima: 裝死唷 06/20 11:09
推 staryfrank: 你們兩個過來! 06/20 11:09
推 mork8850: 友邦這麼兇的嗎 06/20 11:09
推 bigmow: 我要看大腸麵! 06/20 11:09
推 flybirdy: 摔角喔 06/20 11:09
→ sad141: 巴拉圭:讓大家看看什麼是南美日常。剛剛那場沒表現的我 06/20 11:09
推 omoideomoi: 打架還是打球啦 06/20 11:09
→ frozenmoon: 動手了 06/20 11:09
推 ThrivinIvory: 這個太刻意啦 06/20 11:09
推 zkow: 是說土耳其輸的話就被淘汰了 06/20 11:09
→ LoliCar: 早晚要打起來 06/20 11:09
→ sad141: 們來 06/20 11:09
推 CyrilHuang: 笑死 06/20 11:09
推 emma0420: 那個倒下好好笑 XDDDDDD 06/20 11:09
推 cdjhs: 笑死 06/20 11:09
推 jerrysaikou: 都是戲精 06/20 11:10
推 macrose: 這是11人制UFC嗎 06/20 11:10
推 ceylon0614: 應聲倒地 06/20 11:10
→ frozenmoon: 覺得遲早會打起來\ 06/20 11:10
推 zeal63966: 巴拉圭這對抗跟犯規,土耳其節奏都亂了 06/20 11:10
推 hololiveDD: SGA對上SGA 06/20 11:10
→ frozenmoon: 賭盤選項有打架嗎 06/20 11:10
推 MarchelKaton: 土耳其球員開始心浮氣躁了 06/20 11:10
推 zzyyk: 太扯= = 06/20 11:10
→ rayes: 觀眾差點被踢死 06/20 11:10
推 darren2586: 巴拉圭一個比一個還瘋 06/20 11:11
→ bigmow: 我有預感這場會有大腸麵 06/20 11:11
推 loveisth520: 我要看到大腸麵 06/20 11:11
→ frozenmoon: 宇宙開發 06/20 11:11
推 ChAngie: 有點樣子 06/20 11:11
→ flybirdy: 很兇喔 06/20 11:11
→ loveisth520: 血流成河 06/20 11:11
→ zeal63966: 對喔,南美隊伍跟美國一堆阿根廷教練 06/20 11:11
→ frozenmoon: 這就是南美洲球風嗎 06/20 11:13
→ gotohikaru: 開發 06/20 11:13
推 bigmow: 土耳其熱氣球升空 06/20 11:13
推 Atima: 你怎麼不要角球啊O_O 06/20 11:13
→ frozenmoon: 巴拉圭後場小失誤 06/20 11:13
推 ChAngie: 這真的是開發 06/20 11:13
推 QQderlolo: 宇宙開發 06/20 11:13
推 peacedream: 可惜 06/20 11:13
推 AhCheng: Guler又成功幫對面清球成功 06/20 11:13
→ Atima: 居萊爾搞啥啊 06/20 11:13
推 iforjay: 這球可惜 節奏很漂亮耶! 06/20 11:13
→ sad141: 哈哈,宇宙開發 06/20 11:13
推 jun10: 打飛機啊? 06/20 11:13
推 kiolp: 你舉手踢這樣 06/20 11:13
推 yufat: Guler不及格 06/20 11:13
推 nathan4074: 土耳其陣容不應該踢成這樣吧 06/20 11:14
推 macrose: 巴拉圭差點仆街 06/20 11:14
→ wugi: 妙傳 06/20 11:14
→ sad141: 你身價近億呢,加油啊 06/20 11:14
→ yufat: 超好笑 拖時間 06/20 11:14
推 AikawaJyun: 愛爾達今天怎麼雙聲道一直切到英文 06/20 11:14
推 zeal63966: 美國也踢南美風格,貝爾薩式的瘋狗高位壓迫 06/20 11:14
推 emma0420: 才15分鐘發生好多事 XDDDD 06/20 11:14
→ bigmow: 大腸麵!大腸麵! 06/20 11:14
推 flybirdy: 有夠激動 06/20 11:14
→ QQderlolo: 巴拉圭輸也是被淘汰嗎? 06/20 11:14
推 frlair: 火氣很大 06/20 11:14
→ sad141: 五秒送角? 06/20 11:14
→ AhCheng: 兩敗基本上沒望了 06/20 11:14
→ sad141: 過人不錯,可惜被擋 06/20 11:15
→ Atima: 兩敗就要去拚人品了 06/20 11:15
推 zkow: 巴拉圭輸不會被淘汰 06/20 11:15
→ zeal63966: 巴拉圭輸還可以跟澳大利亞比凈剩球 06/20 11:15
→ nathan4074: 巴拉圭不會被淘汰 下一輪對澳洲還有機會三 06/20 11:15
推 frozenmoon: 可是這樣激烈壓迫 很消耗體力吧 06/20 11:15
→ zkow: 因為土耳其已經輸澳洲了,所以就算贏美國1勝2敗也小組第四 06/20 11:15
→ redbullwings: 兩邊都拚了命在踢 06/20 11:16
推 yufat: 土輸確定淘汰但踢的老神在在 06/20 11:16
推 QQderlolo: 土耳其陣容很猛嗎? 06/20 11:16
→ frozenmoon: 巴拉圭抖了2下 06/20 11:16
→ zkow: 巴拉圭只要贏澳洲,就是小組二,這場贏的畫 06/20 11:16
推 stanleymao: 土耳其輸很有機會被淘汰 但不是100% 06/20 11:16
→ zkow: 土耳其兩年前歐洲盃八強很猛 06/20 11:17
推 zeal63966: 巴拉圭/厄瓜多/哥倫比亞/美國/烏拉圭都是阿根廷教練 06/20 11:17
推 nathan4074: 土輸就100趴第四名了 06/20 11:17
→ zeal63966: 全部都會瘋狗流式的足球 06/20 11:18
→ Atima: 土雞那個小鮮肉就億元男啊 06/20 11:18
推 YasuharaEma: 角球 06/20 11:18
→ zkow: 就是土耳其進攻猛猛的 06/20 11:18
推 ringtweety: 還有一種情況 美國3勝 其他三隊1勝2敗 06/20 11:18
→ zeal63966: 土耳其壓力最大,踢平一定淘汰 06/20 11:18
→ zeal63966: 土耳其進一球也沒用 06/20 11:19
推 flybirdy: 這解球不錯 06/20 11:19
→ zkow: 誰會是世界盃第一個被淘汰的隊伍呢 06/20 11:19
推 frozenmoon: 對方背向你就撲上去 06/20 11:19
→ nathan4074: 土耳其這戰輸 就輸澳巴 對戰皆負 沒救 06/20 11:19
→ Atima: 想到土耳其超豪華車隊送出國....該不會....... 06/20 11:19
→ sad141: 海地就確定被淘汰了,別疑問了 06/20 11:20
→ zeal63966: 醒醒,土耳其只有前場豪華 06/20 11:20
推 yufat: 土很鳥 撞一下就倒 06/20 11:20
→ flybirdy: 土是不是默契很差啊 06/20 11:20
→ zkow: 踢平不會淘汰... 06/20 11:20
推 Qiaodi: 這兩隊火藥味好濃XD 06/20 11:20
推 tonyshao5236: 土輸就淘汰 06/20 11:20
推 iceyes: 等喝完水再... 06/20 11:20
推 ashrum: 土耳其加油,喜歡這種瘋狂進攻球風 06/20 11:20
推 AhCheng: 土雞踢這樣 想看Uzun上來秀一下 06/20 11:20
→ zkow: 反之,土耳其這場贏了下場贏美國,還有機會小組一 06/20 11:20
→ Atima: 沒確定淘汰 只要拿3分 都還有機會 06/20 11:20
→ Atima: 第三名是跨組比分的 06/20 11:21
推 nathan4074: 第四名就確定淘汰阿 06/20 11:21
推 zeal63966: 這場瘋狂進攻是因為開場落後吧 06/20 11:22
推 yufat: 皮塔傳這三小 06/20 11:22
推 frozenmoon: 巴拉圭傳球不太好 06/20 11:22
推 Tr3vyy: 傳這什麼鬼 06/20 11:22
推 ashrum: 給牌 06/20 11:22
推 benboy: 傳給對手….. 06/20 11:22
推 staryfrank: 皮塔葛格傳丟啦 06/20 11:22
推 flybirdy: 這位置不錯喔 06/20 11:22
推 YasuharaEma: 自由球 06/20 11:22
推 mork8850: 推喔 06/20 11:22
推 zkow: 沒有,會是第四名,因為澳洲巴拉圭都獲勝了 06/20 11:22
推 kiolp: 想背身就是推倒你 沒有在等的 06/20 11:22
推 marty7976: 這場挺激烈的 動作很多 06/20 11:23
推 zeal63966: 土耳其問題很明顯,頭重腳輕對抗差 06/20 11:23
推 tonyshao5236: 土輸就第四了,連爭三資格都沒有 06/20 11:23
推 cgshboy: 台視有播嗎 06/20 11:23
→ frozenmoon: 台視今天只轉播美國那場 06/20 11:24
推 MasterHsieh: 菇萊爾傳球都要集氣 06/20 11:24
→ frozenmoon: 怎麼還沒喝水 06/20 11:25
推 ucieric: 美澳NFL式碰碰流更好看 06/20 11:25
推 Atima: 沒吧 第三名又不是看對戰 是看淨勝球的 06/20 11:25
推 YasuharaEma: 喝水 06/20 11:25
推 gargoyles: 喝水500cc 喝水 06/20 11:26
推 flybirdy: 每個都站樁是要怎麼傳 06/20 11:26
推 az564232: 靠杯 瞇一下睡過頭 怎麼火槍兵被偷家啦 06/20 11:26
推 nathan4074: 今年是看對戰哦 可以看官網 06/20 11:26
推 wugi: 第一節結束 06/20 11:26
推 oldlu2002: 土耳其再這樣踢就慘了 06/20 11:26
→ ucieric: 第1節結束 06/20 11:26
→ iceyes: 土的前排身高不夠 定位球都搶不到 06/20 11:26
推 yufat: 巴拉圭該盯去壓迫 該包就包 進禁區退回去 很好 06/20 11:26
→ Atima: 靠 今年組內看對戰唷? 06/20 11:26
推 zkow: 他就第四名了不會第三名 06/20 11:27
推 raysbuck: 比第三名要看同積分內戰的淨勝球 所以土輸就沒了沒錯 06/20 11:27
→ nathan4074: 先看對戰才看淨勝球 06/20 11:27
→ Atima: 喔 我看到了 06/20 11:27
推 tonyshao5236: 分組要先看對戰,第三才比淨球數那些,你都排第四 06/20 11:27
→ raysbuck: 更正 先比內戰對戰 再比內戰淨勝球 這樣明確點 06/20 11:27
→ sad141: 所以剛剛海地才會確定被淘汰。因為他們已經輸給蘇格蘭了 06/20 11:27
→ tonyshao5236: 要比什麼啦……XD 06/20 11:28
→ sad141: 。 06/20 11:28
推 flybirdy: 美國多收一輪門票很爽欸 06/20 11:28
推 nathan4074: 土耳其整隊3億踢成這樣 06/20 11:29
推 autokey: 土耳其: 聽說你們很會防守? 06/20 11:29
推 LoliCar: 圖書館 06/20 11:30
→ flybirdy: 土好像都頂不到球 06/20 11:30
推 AhCheng: 敢不敢給red card 06/20 11:30
→ w155309: 差點就出去了 06/20 11:30
推 zkow: 如果土耳其淘汰,澳洲會不會跟巴拉圭踢個默契平手一起晉級 06/20 11:31
→ zkow: 因為只要1勝1平就幾乎確定小組三可以晉級,但拚贏可能會輸 06/20 11:31
→ zkow: 1勝2敗有可能會被淘汰 06/20 11:31
推 az564232: 巴拉圭是當美洲杯在踢是不是 出腳偏陰啊 06/20 11:33
推 rurutei: 巴拉圭真的跟上一場判若兩人欸 06/20 11:34
推 ceylon0614: 大腸麵 06/20 11:34
推 AhCheng: 小腸面 06/20 11:34
推 flybirdy: 大腸 06/20 11:34
推 dtdon1699: 小腸面 06/20 11:34
推 gotohikaru: 中柱啦 06/20 11:34
推 james5210333: 要蝦仁豬心阿 06/20 11:34
推 mork8850: 門柱XDDDDDDDDDDDD 06/20 11:34
→ rayes: 哇糙護國神柱來了 06/20 11:34
推 AlonsoHC: 嚐麵都不大 火氣都沒攻心 06/20 11:34
→ rurutei: 護國神柱 06/20 11:34
→ sad141: 哇,以為彈進去了 06/20 11:35
→ w155309: ㄇㄇㄇㄇㄇ 06/20 11:35
→ flybirdy: 神柱 06/20 11:35
→ dtdon1699: 護國神柱 06/20 11:35
推 frozenmoon: 護國神柱! 06/20 11:35
→ gotohikaru: 還兩次XD 06/20 11:35
推 gargoyles: 差點啊 06/20 11:35
推 cdjhs: 雖小 06/20 11:35
推 oldlu2002: 中柱啊 慘啊 06/20 11:35
推 happybaw: 門柱!!! 06/20 11:35
推 aerysky: 沒運 06/20 11:35
推 CCHSU1120: 神柱 06/20 11:35
推 emma0420: 中柱啊!!!!!! 06/20 11:35
→ az564232: 門將有反應過來撈那一下也蠻關鍵的 06/20 11:35
推 nnn820328: 太衰了吧兩顆星 06/20 11:35
推 starxls: 兩顆星 06/20 11:35
推 KINGTIGERX: 滿神奇的一球xd 06/20 11:35
推 Mryuan: 是在打冠軍賽嗎 06/20 11:35
推 constancy23: 嚇死 06/20 11:35
→ aerysky: 神奇的彈法 06/20 11:35
→ sad141: 彈了兩次 06/20 11:35
推 tonyshao5236: 護國組合! 06/20 11:35
→ w155309: 沒拜地基主阿 06/20 11:35
推 r9527126: 兩顆星沒進XDD 06/20 11:35
推 wenhh88: 涮涮鍋 06/20 11:35
→ emma0420: 這要不進是不是很難 06/20 11:35
推 K951753: 就差一點點 06/20 11:35
推 pandergast: 衰死 06/20 11:35
→ frozenmoon: 守門員整個傻住 06/20 11:35
推 Hey2: 這真的是天命 06/20 11:35
推 macrose: 門柱跟門眉立功了 06/20 11:35
推 Torch0411: 扯啊 06/20 11:35
推 aweara: 差一點 烏龍? 06/20 11:35
推 DHEason: DVD 06/20 11:35
推 vivian02100: 運氣太差了 06/20 11:35
推 peacedream: 土耳其加油呀 06/20 11:35
→ emma0420: 好像彈珠檯 XD 06/20 11:35
推 sbloc: 控球率82% vs 18%,久攻不下 06/20 11:35
推 hidelena: 好可惜QQ 06/20 11:35
推 monetblue: 好看好看 06/20 11:35
推 dead11: 守門員愣住都沒進 沒那個命了 06/20 11:36
推 AhCheng: 神檔 06/20 11:36
推 Atima: 技術不夠 不然早抽進了 06/20 11:36
推 rurutei: 好精彩XD 06/20 11:37
推 james5210333: 有來有回 06/20 11:37
推 s6216965: 超級精彩 06/20 11:37
推 az564232: 好牛逼啊巴拉圭 上場裝唐啊 06/20 11:37
推 dtdon1699: 滿精彩的 06/20 11:37
推 mork8850: 吃牌囉 06/20 11:37
→ emma0420: 這波有夠刺激 06/20 11:37
→ sad141: 巴拉圭反擊雖然少,但都很恐怖欸 06/20 11:37
→ Atima: 要補牌給教練 06/20 11:37
推 oldlu2002: 果然是殊死戰XDD 06/20 11:37
推 flybirdy: 刺激 06/20 11:37
推 lungyu: 生死局就是這樣 06/20 11:37
推 macrose: 掏出來了 06/20 11:37
→ rurutei: 超好笑誰 06/20 11:37
推 Bigblackoo: 笑死 06/20 11:37
推 frozenmoon: 兩隊激烈攻防交換蠻好看的 06/20 11:37
推 frlair: 噗 06/20 11:37
→ az564232: 何意味 06/20 11:37
→ sad141: 哈哈哈,教練吃黃 06/20 11:37
→ macrose: 教練團吃牌www 06/20 11:37
推 tigervirus: 好看喔 06/20 11:37
→ frozenmoon: 場邊教練黃牌XDD 06/20 11:37
→ flybirdy: 微笑吃T 06/20 11:37
推 kiolp: 這攻起來比土耳其順多 該分邊該起腳直接一點 06/20 11:37
→ mork8850: 我要看大腸麵!!! 06/20 11:37
→ Atima: 他沒衝出去 也吃個牌 06/20 11:37
推 zteboom46: 土耳其的後防太破了吧 06/20 11:37
推 ThrivinIvory: 笑死 06/20 11:37
推 zeal63966: 助教吃黃很正常 06/20 11:37
推 monetblue: 刺激刺激 06/20 11:38
推 Hey2: 這場真的好看 06/20 11:38
推 ucieric: 吃黃 06/20 11:38
→ Bigblackoo: 忘記哪屆有個總教練被紅牌後在觀眾席指揮 06/20 11:38
推 marty7976: 火藥味很濃啦 好看好看 別受傷啊大夥們 06/20 11:38
→ james5210333: 教練也可以吃牌 06/20 11:38
推 AlonsoHC: 這場戲劇十足 場上場下都是 06/20 11:38
→ AhCheng: 土雞射門少阿,現在射正還比巴少 06/20 11:38
推 sctty: 教練團紅牌會怎樣!!? 06/20 11:38
推 wenhh88: 殺雞儆猴 06/20 11:38
推 raysbuck: 生死戰的積極度還是太權威了 06/20 11:38
→ Atima: ????????? 06/20 11:38
推 aweara: 紅牌就出場 06/20 11:38
→ az564232: 欸 這沒事? 06/20 11:38
推 rurutei: 夭壽喔 06/20 11:38
→ rayes: 節奏很快兩邊一直衝 06/20 11:38
→ macrose: 竟然沒射 06/20 11:38
→ james5210333: 太火爆了吧 06/20 11:38
推 darvishfang: 沒踢的也黃牌 大場面要來了來嗎 06/20 11:38
推 WayneChan: 這沒事? 06/20 11:38
→ Atima: 啊? 這裁判也是大心臟 完全不管 06/20 11:39
推 LaBoLa: 助教吃牌是正常 可是為什麼? 06/20 11:39
推 timgjh: 靠夭這場太刺激了吧XD 06/20 11:39
→ frozenmoon: 巴拉圭好機會沒把握時間射門 06/20 11:39
→ oldlu2002: 這var可介入了吧 06/20 11:39
推 cdjhs: the演 06/20 11:39
推 QQderlolo: 這場很讚誒xd 06/20 11:39
推 coupe: 好爽 06/20 11:39
推 aa6300158: 一堆SGA 06/20 11:39
→ james5210333: 少林足球喔 06/20 11:39
→ sad141: 哇,這個好刺激喔 06/20 11:39
推 Rhevas: 這場不看本屆白看 06/20 11:39
推 howhowandy: 很好看啊! 06/20 11:39
→ ThrivinIvory: 假摔嗎? 06/20 11:39
→ AhCheng: 確實不會怎樣 06/20 11:39
推 MasterHsieh: 愛爾達轉播原音怎麼一直跑出來 06/20 11:39
推 gargoyles: 這場裁判會累死 06/20 11:39
→ Hey2: 這種輸了就淘汰 燃燒生命式的打法真的很精彩 06/20 11:39
→ rurutei: 演吧 06/20 11:39
→ sctty: 這場意外好看耶 06/20 11:39
→ WayneChan: 好吧 自己跑位的問題 06/20 11:39
→ monetblue: 這半場看了感覺看了五場 06/20 11:39
推 redbullwings: 土輸球會不會直接場上幹架 06/20 11:39
→ ucieric: 別演了 06/20 11:39
推 starxls: 不要演戲啦 哪那麼誇張 06/20 11:39
→ rurutei: 主播也很激情 讓這場變得好好看XDDD 06/20 11:39
→ Atima: 這裁判也是牛逼 沒死就爬起來給我繼續踢 06/20 11:39
推 peacedream: 巴拉圭的反擊好猛 06/20 11:40
推 fimbkk: 這場感覺隨時大腸麵 06/20 11:40
推 aerysky: 演技很差 06/20 11:40
→ ThrivinIvory: 演過頭也是要吃牌 06/20 11:40
→ Hey2: 巴拉圭4號射門能力這麼好喔?他不是邊後衛嗎 06/20 11:40
推 gotohikaru: 是揮手打到沒錯 但不是會倒下的 演這個還不如去接球 06/20 11:40
→ frozenmoon: 感覺裁判流的汗比球員多XDD 06/20 11:40
推 constancy23: 這場太刺激了 06/20 11:40
推 coupe: 這樣踢下半場會軟腳 06/20 11:40
→ frozenmoon: 巴拉圭的傳導還是不太好 06/20 11:40
→ WayneChan: 轉換的速度好快 06/20 11:40
推 ucieric: 美澳那場跑到德國裁判抽筋XD 06/20 11:42
推 Hey2: 還有時間看ptt啊!! 06/20 11:42
推 flybirdy: 主播偷看 06/20 11:42
推 bape178021: 這場好緊阿 06/20 11:42
推 ceylon0614: 主播台又看PTT 06/20 11:42
推 lichiayang: 主播午安 06/20 11:42
→ zzj11: 摩洛哥式劇情 06/20 11:42
推 nnn820328: 居萊爾往前傳有沒有準過啊 06/20 11:42
推 monetblue: 主播cue我 我上電視了! 06/20 11:42
→ Hey2: 居萊爾已經第二場熄火了 06/20 11:43
推 jm32n: 笑死 06/20 11:43
→ flybirdy: 笑死 06/20 11:43
推 MasterHsieh: Hi LBJ你好 06/20 11:43
推 DHEason: 主播 等等比賽結束我要看直播吃豆花 06/20 11:43
推 frozenmoon: 傳到裁判身上XD 06/20 11:43
推 rurutei: 巴拉圭反應有夠快 06/20 11:43
推 Mryuan: 太慢啦 06/20 11:43
推 zeal63966: 邊後衛射門強的很多,通常停跟爆發不夠好 06/20 11:44
推 az564232: 土耳其越躁越沒球啊 06/20 11:44
推 moy5566: 不能怪阿達吧 隊友不是皇馬的隊友 06/20 11:44
推 godhippo: 空檔不傳... 06/20 11:44
推 aerysky: 在幹嘛 06/20 11:44
推 FatZhai017: 土耳其活該輸好欸 06/20 11:44
→ zeal63966: 很多邊後衛是前鋒淘汰下來的 06/20 11:44
→ az564232: ????? 06/20 11:44
→ frozenmoon: 這次有炊飯龜了 06/20 11:44
推 oldlu2002: 1過3猛啊 06/20 11:44
推 WayneChan: 只會過人不會射門 06/20 11:44
→ az564232: 後防在幹嘛 煮粥煮好煮滿 06/20 11:45
→ MasterHsieh: 過到自己沒射門角度 06/20 11:45
推 dtdon1699: 趕快射門阿 06/20 11:45
→ flybirdy: 土後防好弱 06/20 11:45
推 QQderlolo: 巴拉圭盤帶很猛誒xd 06/20 11:45
推 gotohikaru: 腸面 06/20 11:45
→ rayes: 午餐大腸麵要來了 06/20 11:45
推 AhCheng: 大腸面 06/20 11:45
推 ceylon0614: 大腸 06/20 11:45
→ rurutei: 演? 06/20 11:45
推 mork8850: 來囉來囉 06/20 11:45
推 AlonsoHC: 本屆還沒清空過對吧 06/20 11:45
推 Atima: 大腸面 06/20 11:45
推 peacedream: 大腸麵 06/20 11:45
推 LoliCar: 超派 06/20 11:45
推 fimbkk: 大腸麵 06/20 11:45
推 james5210333: 大腸麵 06/20 11:45
推 staryfrank: 來了嘛! 06/20 11:45
→ rurutei: 大腸麵又 06/20 11:45
→ flybirdy: 大腸 06/20 11:45
→ zeal63966: 土耳其就頭重腳輕,後防破 06/20 11:45
推 CCHSU1120: 大場面 06/20 11:45
→ dtdon1699: 大腸面 06/20 11:45
推 goldseed: 大腸麵 06/20 11:45
推 gargoyles: 有麵吃了嗎 06/20 11:45
推 happybaw: 大場面要來了嗎 06/20 11:45
→ Atima: THE演 06/20 11:45
推 emma0420: 大場面來了嗎????? 06/20 11:45
推 howhowandy: 血流成河! 06/20 11:45
推 Mryuan: 大腸麵 06/20 11:45
推 Kelsier27: 幹嘛XDD 06/20 11:45
→ james5210333: 太火爆了 06/20 11:46
推 Rhevas: 今天午餐就吃大腸麵 06/20 11:46
→ hicker: 呃....土耳其跟巴拉圭語言通嗎?? 06/20 11:46
推 kiolp: 有喔 一個倒地上 其他人手來腳來 06/20 11:46
推 ThrivinIvory: 哪齣啦 06/20 11:46
推 cdjhs: 快笑死了 演員 06/20 11:46
→ frozenmoon: 大腸面了XDD 06/20 11:46
→ dtdon1699: 這些人是不是吃炸藥了 06/20 11:46
→ ykes60513: 哎 如果是梅老闆早就射了 那是他最舒服的位置 06/20 11:46
推 jerrysaikou: 還有下半場 應該會大腸麵 06/20 11:46
推 brian900530: 超好笑 The演 06/20 11:46
推 sad141: 等等去吃大腸麵好了 06/20 11:46
→ flybirdy: 吹到嘴巴累 06/20 11:46
推 pandergast: 我要大腸麵 06/20 11:46
→ Atima: 我是裁判就直接給牌了 還敢演啊 06/20 11:46
推 FatZhai017: 土耳其現在看起來也沒多少射正 攻在哪裡 06/20 11:46
推 lungyu: 好猛 大學教授裁判 06/20 11:46
→ druu: 足球入門技能 06/20 11:46
推 moy5566: 太弱了 沒有美澳那種肌肉棒子的激情 06/20 11:46
→ frozenmoon: 裁判是大學教授耶 06/20 11:46
→ Kelsier27: 裁判不煩嗎XDD 06/20 11:46
推 Hey2: 叫你出去xd 06/20 11:46
推 darvishfang: 要拆板椅子丟便當了嗎 06/20 11:46
推 Edwardkiller: 太假了 06/20 11:46
→ rurutei: 這是要看什麼XDDD 06/20 11:46
→ AhCheng: VAR要看要給誰牌 06/20 11:46
→ sad141: 這是又怎麼了? 06/20 11:46
→ Atima: VAR給假摔嗎w 06/20 11:47
推 hidelena: 好厲害的裁判 06/20 11:47
→ rayes: 也沒怎樣 剛剛好像是在演 06/20 11:47
推 MasterHsieh: 土耳其還在吵架拖自己時間啊 06/20 11:47
→ dtdon1699: 黃牌給出去阿 06/20 11:47
推 cowcow01: 這是要挑戰嗎...XD 06/20 11:47
→ happybaw: 比賽快繼續了吧 06/20 11:47
→ flybirdy: 變吵架大賽 06/20 11:47
推 marty7976: 各位觀眾 看電視 06/20 11:47
→ shifa: 要我是裁判 賽後大概會虛脫 06/20 11:47
推 JEFFTAY: 裁判好像很累 06/20 11:47
→ emma0420: 裁判看起來心累 06/20 11:47
推 mork8850: VAR!!! 06/20 11:47
推 wsxujmyhn: 裁判的臉好無奈 06/20 11:47
推 lichiayang: 吵什麼 06/20 11:47
推 oldlu2002: 紅牌??? 06/20 11:47
→ happybaw: 還真的要看 06/20 11:47
→ sad141: var要看啥勒? 06/20 11:47
推 YasuharaEma: VAR 06/20 11:47
→ Kelsier27: 要看欸好好笑 06/20 11:47
→ rurutei: 看電視! 06/20 11:47
→ kiolp: 要紅了嗎? 06/20 11:47
推 monetblue: 主審臉好屎 06/20 11:47
→ darvishfang: 假摔吧 06/20 11:47
→ flybirdy: 三小啊 06/20 11:47
推 galiyo: 演過頭嗎? 06/20 11:47
→ Hey2: 土耳其有攻啊 但巴拉圭中場跟後衛守得非常漂亮 06/20 11:47
推 nathan4074: 紅牌? 06/20 11:47
→ AhCheng: 看紅牌 06/20 11:47
推 staryfrank: 看假摔嗎? 06/20 11:47
→ rurutei: 紅?! 06/20 11:47
推 WayneChan: 羞辱 06/20 11:47
推 howhowandy: 精彩了 06/20 11:47
→ frozenmoon: 裁判去看VAR 06/20 11:47
推 ThrivinIvory: 要看啥 06/20 11:47
→ happybaw: 裁判好像老師在排解小學生問題 06/20 11:47
推 tino0705: 看誰裝死 06/20 11:47
→ AhCheng: 維尼條款 06/20 11:47
推 LingEr10: 裁判心累 06/20 11:47
→ emma0420: 挖真正的大場面要來了 06/20 11:47
推 ama75128: 這場裁判鏡頭好多 06/20 11:47
→ Atima: 演被打wwwwwwwwww 06/20 11:47
推 loveisth520: 大腸麵啦 06/20 11:47
→ galiyo: 遮嘴 XDDDDDD 06/20 11:47
推 Rhevas: VIP觀影時間 06/20 11:47
推 az564232: 維尼條款 06/20 11:47
推 pandergast: 化學博士 06/20 11:48
→ mork8850: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20 11:48
→ rurutei: 哇......... 06/20 11:48
推 corner0111: 大場面 06/20 11:48
推 yifu0717: 哇 紅牌 06/20 11:48
推 AlonsoHC: VAR場上那麼精彩 那麼場後也要摻一腳 06/20 11:48
→ mork8850: 有夠北七 06/20 11:48
→ LingEr10: 大腸麵啊 06/20 11:48
→ sad141: 維尼休斯條款 06/20 11:48
→ shifa: 笑死 遮嘴巴 06/20 11:48
推 zteboom46: 歹戲拖棚 06/20 11:48
推 moy5566: 煩死了 繼續踢啊 06/20 11:48
推 brian900530: 幹笑死 06/20 11:48
→ YasuharaEma: 紅牌 06/20 11:48
推 yufat: Enciso之前在海鷗 三笘薰隊友 06/20 11:48
→ oldlu2002: 阿米龍衝三小 06/20 11:48
推 LoliCar: 哇靠 06/20 11:48
→ Atima: 阿 摀嘴被罰下去wwwwwwwwwww 06/20 11:48
→ piercingX: 原來不能遮嘴說話? 06/20 11:48
→ pandergast: 紅牌 06/20 11:48
→ Kelsier27: 哇XDDDD 06/20 11:48
→ marty7976: 哈哈哈哈哈哈 還敢手賤阿 06/20 11:48
→ Hey2: 哇直紅!完拉 06/20 11:48
推 constancy23: 什麼辣 06/20 11:48
推 nolimits: ??? 06/20 11:48
→ MasterHsieh: 好爛的規則 黑熊條款 06/20 11:48
→ flybirdy: 好看啊 06/20 11:48
推 fimbkk: 哇靠 06/20 11:48
→ staryfrank: 挖靠。新案例出現啦!!!! 06/20 11:48
推 SantaJR: 看到這場賺到 06/20 11:48
推 klagalas: 笑死 06/20 11:48
→ dtdon1699: 好蠢 06/20 11:48
推 QQderlolo: 哇靠xd 06/20 11:48
推 ddd852: 7777 06/20 11:48
推 recycling: 這在幹嘛 06/20 11:48
推 lungyu: ...傻了 06/20 11:48
推 qpalzokm: 87 06/20 11:48
→ taeyeon09: ????看什麼 06/20 11:48
推 wenhh88: 哇 06/20 11:48
推 erics01086: 在摀嘴啊….. 06/20 11:48
→ howhowandy: 哈哈哈哈 06/20 11:48
→ AhCheng: 來囉維尼條款 06/20 11:48
推 hxhjerry: 笑死 06/20 11:48
→ emma0420: 好扯 06/20 11:48
推 TAWCN: 87 06/20 11:48
→ Atima: 這屆第一個 笑死 06/20 11:48
推 goldseed: 摀嘴 06/20 11:48
→ galiyo: 活該 這個真的活該 06/20 11:48
→ kiolp: 猴子條款 06/20 11:48
→ AlonsoHC: 巴拉圭自己玩掉 06/20 11:48
推 Tr3vyy: 講了什麼? 06/20 11:48
推 Nujabes: 笑死 06/20 11:48
推 ucieric: 擋嘴巴紅牌 06/20 11:48
推 macrose: 遮嘴說話吃紅牌www 06/20 11:48
推 K951753: 自找的 06/20 11:48
推 ceylon0614: 大腸麵 06/20 11:48
噓 Formsan: 阿米龍哈哈哈 06/20 11:48
→ frozenmoon: 遮嘴必罰 紅牌 巴拉圭10號 06/20 11:48
→ emma0420: 這好蠢 06/20 11:48
→ yufat: 蛤 06/20 11:48
推 a2234843: 笑死 大場面 06/20 11:48
推 peacedream: 哇 06/20 11:48
→ pandergast: 你當棒球喔還遮嘴 06/20 11:48
推 gargoyles: 北七XDDDDDD 06/20 11:48
推 angelolee: 不能跟敵對球員遮嘴 06/20 11:48
推 aerysky: 笑死 06/20 11:48
推 hwer7850: 摀嘴講什麼啊 06/20 11:48
→ nolimits: 遮嘴怎麼了 06/20 11:48
推 Waitaha: 笑死 06/20 11:48
→ cowcow01: 好歡樂 06/20 11:48
→ LoliCar: 罵多髒 06/20 11:48
→ erics01086: 新規則馬上派上用場 06/20 11:48
推 qwerapple: 笑死 06/20 11:48
噓 ParuruChan: 白吃規則 06/20 11:48
推 MarchelKaton: 笑死在幹嘛 06/20 11:48
→ Atima: 黑熊精條款啊 06/20 11:48
推 jun10: 爽啦 再嘴秋啊 06/20 11:48
推 cdjhs: 笑死 06/20 11:48
推 odeliacher: 這場真刺激啥都有 06/20 11:48
→ AhCheng: 阿米龍紅牌 06/20 11:48
推 joe940146: 87 06/20 11:48
→ AlonsoHC: 土耳其三姑六婆成功 06/20 11:48
→ fimbkk: 這場太刺激了吧 06/20 11:48
推 nnn820328: 維尼 條款嗎 06/20 11:48
→ moy5566: wtf 06/20 11:48
→ shifa: 笑死 太習慣了 06/20 11:48
→ rayes: 蛤 遮嘴說話不行? 06/20 11:48
推 ForMetal: 超無聊的軟蛋規則 06/20 11:48
推 only5566love: 規則寫在那 活該 06/20 11:48
→ mork8850: 笑死領先搞自己 06/20 11:48
→ monetblue: 好精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20 11:48
推 love1471590: 這屆好多新奇的事 06/20 11:48
→ wenhh88: 講了什麼 06/20 11:48
→ frozenmoon: 巴拉圭本來有機會贏 可能會翻盤了 06/20 11:48
推 wolver: 廢話太多 下去 06/20 11:48
推 james5210333: 真的大腸麵 06/20 11:48
推 sagiter: 大場面囉 06/20 11:48
推 killloli: 笑死啥鬼XD 06/20 11:48
→ flybirdy: 愛嘴 被告老師 06/20 11:48
推 g5637128: 還敢遮嘴噴垃圾話啊 06/20 11:49
→ nolimits: 打噴嚏不行遮嗎 06/20 11:49
推 godswd: 蠢到有剩...... 06/20 11:49
噓 frog0824: 白癡……………………… 06/20 11:49
推 aries1985: 大腸麵好吃 06/20 11:49
→ QQderlolo: 情商太低 06/20 11:49
→ dtdon1699: 自爆 06/20 11:49
→ macrose: 土耳其士氣大振 06/20 11:49
噓 neddchiu: 笑死 遮嘴也有事 06/20 11:49
→ nathan4074: 自請紅牌 笑死 06/20 11:49
→ staryfrank: 新球迷會不會看不懂XD 維尼條款 06/20 11:49
→ Hey2: G啦10打11 06/20 11:49
推 Torch0411: 超白癡 06/20 11:49
推 nuturewind: 阿米龍再遮嘴74啊...被抓了吧 06/20 11:49
推 lesnaree2: 詭異的規則 06/20 11:49
推 mcgradymp5: 維尼條款啊 06/20 11:49
→ taeyeon09: 為什麼不能摀嘴說話 一日球迷 06/20 11:49
推 hidelena: 好抓馬呀 06/20 11:49
→ frozenmoon: 這屆會內賽第一張紅牌嗎? 06/20 11:49
推 z2004hume: 沒收工還敢罵髒話阿 06/20 11:49
推 hhhhh11: 好爽 06/20 11:49
→ dexter2375: 有夠低能… 自己搞自己 06/20 11:49
推 copyman1031: 虧爛 06/20 11:49
推 timgjh: 4年一度的球迷第一次看到這個規則.... 06/20 11:49
推 PigBlood: 史上第一人捂嘴紅牌出現了 XDDDD 06/20 11:49
推 KINGDOMSHE: 我只是想打噴嚏啦CC 06/20 11:49
→ erics01086: 這就今年本菲卡對皇馬 阿根廷小將摀嘴對維尼後開始的 06/20 11:49
→ loveisth520: 巴拉圭 腦子壞了 再嘴賤啊 06/20 11:49
推 Mryuan: 兩津紅牌退場 06/20 11:49
推 s221090: 白癡 06/20 11:49
→ goldseed: 半場多打一人 G啦 06/20 11:49
→ bluelovered: 89行為 06/20 11:49
推 iwinlottery: 那棒球投手不就全部出場 06/20 11:49
→ TAWCN: 有種一點 遮什麼嘴巴 06/20 11:49
噓 oNEYMARo: 送頭,要改陣容擺鐵桶死守了 06/20 11:49
推 b2305911: 小朋友不乖喔 06/20 11:49
→ constancy23: 暈倒欸 還有半場啊 06/20 11:49
→ james5210333: 紅牌下去,不能再補一個上場嗎 06/20 11:49
→ Atima: 最好笑是兩邊都不是黑人wwwwwwwww 06/20 11:49
→ frog0824: 這屆早就講清楚 不準嗚嘴講話 06/20 11:49
→ yufat: 阿米還被放在賽前介紹 笑死 06/20 11:49
推 Avier: 笑死巴拉圭10號,遮嘴巴偷渡罵人 06/20 11:49
推 genius0716: 哈 嘴秋被懲罰 06/20 11:49
→ frog0824: 低級失誤 06/20 11:49
→ MasterHsieh: 這些球員遮嘴一輩子了 真的鳥條款 06/20 11:49
→ only5566love: 軟蛋勒 一日球迷搞清楚再來嘴啦 06/20 11:49
推 tino0705: 踢半場就下班 06/20 11:49
→ QQderlolo: 巴拉圭10號耶…. 06/20 11:49
推 AKUSU: 這場意想不到的好看 各種意義上 06/20 11:49
→ AlonsoHC: 火槍冰下半場要上膛了嗎 06/20 11:49
→ a2234843: 這應該是碎嘴的第一張 小組賽第一天就有三張紅的局了 06/20 11:49
推 kobetien: 還以為這場會很無聊,結果超精彩,什麼都有 06/20 11:49
推 aweara: 教練團 沒強制宣導?? 06/20 11:49
推 CycleEnergy: 是講了啥笑死 06/20 11:49
→ Atima: 被黑熊精條款搞下去 06/20 11:49
→ erics01086: 維尼條款 06/20 11:49
推 zteboom46: 火槍兵強攻啊! 06/20 11:49
→ frozenmoon: 因為要防止球員遮嘴說人身攻擊或種族歧視的話 06/20 11:50
→ moy5566: 不遮住嘴直接講搞不好沒牌 笑死 06/20 11:50
推 az564232: 簡單講就是防嘴臭條款 怕你講洨話畫面抓不到 06/20 11:50
→ dtdon1699: 這也算是歷史紀錄了 06/20 11:50
推 kanokazurin: 沒想到這麼快就看到掩嘴紅牌了 06/20 11:50
→ w155309: 因為上賽季就有人遮嘴講種族歧視的話 才有這個條款 06/20 11:50
→ MarchelKaton: 賽前就有講了怨不了別人 06/20 11:50
→ sad141: 這屆新增的,維尼修斯條款 06/20 11:50
推 wwzziipp: 沒收功就罵髒話 06/20 11:50
→ shifa: 你噴垃圾話就直接噴的意思 XD 06/20 11:50
→ QQderlolo: 不過這真的很難改 習慣動作xd 06/20 11:50
→ TAWCN: 別當俗辣條款 06/20 11:50
→ Formsan: 說真的滿奇妙的規則 06/20 11:50
→ flybirdy: 想知道嘴什麼 06/20 11:50
推 leg0125: 在皇馬球員前面示範皇馬條款 06/20 11:50
推 kaybear3001: 棒球遮嘴跟隊友說話 這個跟對手說話遮就是有鬼 06/20 11:50
推 AhCheng: 要怪就怪維尼阿 06/20 11:50
推 Kelsier27: 壞習慣真的是活該XD 06/20 11:50
推 robinkidd: 22-23年還是紐卡主力 06/20 11:50
推 YasuharaEma: 可惜 06/20 11:50
推 shuyuhuang: 活該XDDD 06/20 11:51
→ nuturewind: 之前歐冠本非卡的球員對小熊維尼歧視是用遮嘴駡的.所 06/20 11:51
推 kiolp: 不是軟硬問題 是那個遮嘴罵人賽後揮超久 種族歧視一堆問題 06/20 11:51
推 ForMetal: 老子看球時你還不知在哪 這就是軟蛋規則 06/20 11:51
→ nuturewind: 以這次怕VAR看不到嘴型直接加了不准遮嘴條款 06/20 11:51
→ kiolp: 阿最後就搞到一刀切 06/20 11:51
→ Atima: 認真的說 黑熊精那個 現場收音都沒收到 完全是他自己說的 06/20 11:51
→ frog0824: 不管你講什麼 嗚嘴講就是直接出去 06/20 11:51
推 Waitaha: 我要看到大場面 06/20 11:51
推 ucieric: 種族歧視話遮嘴有人幹過;世界杯新規 06/20 11:51
→ frozenmoon: 這是FIFA確定的規則 不是裁判自己想罰的 沒得討論 06/20 11:51
推 cowcow01: 巴拉圭要拖時間 06/20 11:51
推 FatZhai017: 噴髒話直接講都不一定會吃牌XD 06/20 11:51
→ QQderlolo: 歧視土耳其的用語是什麼? 東亞病夫嗎xd 06/20 11:51
推 MasterHsieh: 黑熊那個也沒證據對方真的有講歧視的話 06/20 11:51
→ Atima: 所以之後就說不能遮嘴 不然黑熊精整天說人歧視他 06/20 11:51
推 hpfan: 摀嘴紅牌,好精彩XD 06/20 11:51
推 erics01086: 本菲卡那個也沒確定是不是歧視 但也被禁賽6場吧 06/20 11:51
→ MarchelKaton: 那個球員自己承認有罵人,只是他否認是罵種族歧視 06/20 11:51
→ QQderlolo: 應該是西亞 06/20 11:52
→ shifa: 沒辦法啊 近年風氣就是不給你搞種族74 06/20 11:52
→ nuturewind: 你很勇想直接歧視罵人就要有被全世界看的勇氣啊 06/20 11:52
→ frozenmoon: 巴拉圭好猛 還在進攻 06/20 11:52
推 kalaja: 剛來就看到大腸麵 06/20 11:52
推 bigmow: 這場好看,大腸麵! 06/20 11:52
→ Atima: 對啊 黑人最大 以後就說不能遮嘴 黑熊精也不能亂誣賴人 06/20 11:52
→ erics01086: 維尼當時一直說他罵猴子好好笑 06/20 11:52
推 Angelgo: 這場意外的精采耶XDDDDDDDDD 06/20 11:52
推 coolrgin: 不遮嘴直接罵還會紅牌嗎 06/20 11:52
→ frog0824: 這規則早就明訂清楚 沒什麼好吵的 06/20 11:52
→ shifa: 要噴垃圾話 youre soft 直接噴啊 06/20 11:52
推 godswd: 簡單說就是No Racism從嚴判定,硬要自己挖坑自己跳 06/20 11:52
推 staryfrank: 反正都要紅,也不藏了這樣嗎XD 會被禁更多場吧 06/20 11:53
→ rayes: 巴拉烏龜守得不錯 就中柱那球危險 06/20 11:53
→ godswd: 不遮看你講什麼啊 唇形很難當場判讀 06/20 11:53
推 kaido: 不遮直接罵當然也是下去啊 這不是廢話 06/20 11:53
推 james5210333: 原來紅牌不能補人 06/20 11:53
→ frozenmoon: 雖然巴拉圭很積極壓迫 但土耳其攻勢凌厲 06/20 11:53
推 az564232: 這場如果11踢10還沒贏那真的是活該老四輸好了 06/20 11:53
推 rurutei: 時間到了吧 06/20 11:53
推 yufat: 種族歧視多了去了 看那個墨球迷拉眼睛 06/20 11:53
推 killer0812: 你認為軟蛋規則又能怎樣 無能狂怒 06/20 11:53
推 faracross: 還不吹0.0 06/20 11:53
推 lungyu: 剛剛VAR至少多了兩分鐘補時 06/20 11:53
推 nnwu81: 還不吹? 06/20 11:53
→ shifa: 誰叫你要噴種族 噴你很軟就好了齁 06/20 11:53
→ frozenmoon: 足球紅牌罰下場 就直接少1人了 06/20 11:53
推 ucieric: 罵髒話還不會有事 06/20 11:54
→ sad141: 補時一開始多了那個紅牌。一定會超過的 06/20 11:54
推 ama75128: 少一人 還不把握 06/20 11:54
推 sctty: 遮嘴巴說話就是有鬼啊 你會沒事遮嘴說話嗎 又不是吃飯 06/20 11:54
推 MikeSoroka: 那個紅牌搞很久 06/20 11:54
推 kiolp: 你不遮嘴 狂罵 人家可以用唇語解讀幫你澄清 遮了就被告歧視 06/20 11:54
推 frog0824: 這場看爽了 06/20 11:54
推 raysbuck: 真的講了種族歧視都不見得這場會下去 賽後才社死 06/20 11:54
→ sad141: 那個var就好幾分鐘了 06/20 11:54
推 Rhevas: 還好吧 加上VAR時間 06/20 11:54
推 YasuharaEma: 1:0 中場休息 06/20 11:54
推 QQderlolo: 土耳其也是蠻不行的 沒什麼有效進攻 06/20 11:54
推 galiyo: 多補3分鐘 差不多 06/20 11:54
→ frozenmoon: 這場太激烈 太刺激了XDDD 06/20 11:54
推 erics01086: 不遮嘴但罵種族歧視也是紅不遮嘴你罵種族歧視一樣紅 06/20 11:54
推 wenhh88: 這有大力 06/20 11:55
→ Rhevas: 臉部擋球 06/20 11:55
推 flybirdy: 又怎麼了 06/20 11:55
→ frog0824: 還可以攻??????XD 06/20 11:55
推 HuangHarper: 太有趣了,場內大腸場外黃.烏嘴紅 06/20 11:55
推 cagman: 這半場像看了兩場 06/20 11:55
→ MikeSoroka: 應該不只三分鐘 06/20 11:55
推 diding: 要加到什麼時候啦 06/20 11:55
推 cliff2102: 土耳其到底在踢什麼雞巴啊 06/20 11:55
→ yufat: 土控球幾趴 有沒有80% 06/20 11:55
推 jefflin0824: 維尼條款嘻嘻 06/20 11:55
推 areyoupigs: 摀嘴還真的會判,真好看 06/20 11:55
推 fimbkk: 場內場邊都精彩 06/20 11:55
→ YasuharaEma: 還不停哦 06/20 11:55
推 rurutei: 乾脆直接打到90分鐘好了 06/20 11:55
推 timgjh: 巴拉圭一定想怎麼還沒結束... 06/20 11:55
→ MikeSoroka: 吹了 06/20 11:55
推 monetblue: 快放我去上廁所 急急急 06/20 11:55
推 james5210333: 為啥可以超時這麼久 06/20 11:55
→ rangers: 原來現在看球還要比梯數 報一下看多久球讓大家笑一下啊 06/20 11:55
→ frog0824: 巴拉圭把自己氣勢搞沒了,超白癡 06/20 11:55
推 ForMetal: 我不怒阿 我下土耳其贏勒 我就在告訴你們這是軟蛋規則 06/20 11:55
推 aweara: 可能+12 06/20 11:55
推 cdjhs: 爛火槍兵 笑死 06/20 11:55
噓 GorgeousRose: 是買多少 06/20 11:55
推 KINGTIGERX: 也補太多了 06/20 11:55
→ kiolp: 上半場踢到55分.. 06/20 11:55
→ wenhh88: 硬要給土耳其我看懂了 06/20 11:55
推 loveisth520: 超久欸 哈哈 06/20 11:55
推 AhCheng: 大腸面來了 06/20 11:55
推 ceylon0614: 大腸麵 06/20 11:55
→ frozenmoon: 席丹出生早了 06/20 11:55
→ frog0824: 大場面來啦!!!!!先不進廣告!!!!!! 06/20 11:55
推 LaBoLa: 終於吹停 06/20 11:55
推 oldlu2002: 先不要進廣告XDD 06/20 11:55
推 wolver: 大腸面來了 不進廣告了 06/20 11:55
→ rurutei: 大腸麵 不進廣告啊啊啊啊 06/20 11:55
推 mork8850: XDDDDDDDDDDDDDDDD 06/20 11:55
→ MikeSoroka: 剛剛看VAR的時間要補回來啊 06/20 11:55
推 jerrysaikou: 大腸麵 06/20 11:55
推 wugi: 感覺一堆犯規倒地紅牌 補10分正常 06/20 11:55
推 Atima: 大炒麵囉 06/20 11:56
推 LingEr10: 大腸麵來囉 06/20 11:56
推 dtdon1699: 大腸面 06/20 11:56
推 marty7976: 小打小鬧啦 沒事兒 06/20 11:56
推 love1471590: 來了 06/20 11:56
→ mork8850: 先不進廣告阿 06/20 11:56
→ fimbkk: 大場面 06/20 11:56
推 neddchiu: 先不進廣告!! 06/20 11:56
→ loveisth520: 來囉 大腸麵 06/20 11:56
推 s6216965: 先不進廣告 06/20 11:56
→ taeyeon09: 要補多久啊 裁判== 06/20 11:56
→ diding: 先不進廣告 06/20 11:56
→ flybirdy: 大腸 06/20 11:56
推 az564232: 先不進廣告XDDD 06/20 11:56
推 YamatoAl: 土耳其沒掉球不吹停w 06/20 11:56
推 pandergast: 我們先不進廣告 06/20 11:56
推 aerysky: 土耳其多打一人 也沒增加多少優勢 06/20 11:56
→ james5210333: 大腸麵 06/20 11:56
推 Kelsier27: 大腸麵XDDD 06/20 11:56
推 howhowandy: 不要進廣告! 06/20 11:56
推 IRPT001: 立群: 06/20 11:56
推 killloli: 大場面XD 06/20 11:56
推 goldseed: 先不進廣告 06/20 11:56
→ yufat: 場邊在幹嘛 06/20 11:56
推 K951753: 開打開打!!!!!!!!!!!!!!!!!!!!!!!!!!!!! 06/20 11:56
→ w155309: 我們先不進廣告 06/20 11:56
推 peacedream: 這場好精彩 06/20 11:56
→ Atima: 不准進廣告啊 06/20 11:56
→ ceylon0614: 不要進廣告!!! 06/20 11:56
→ druu: 先不進廣告 06/20 11:56
推 tigervirus: 就是要看這個啦 06/20 11:56
推 smallca: 這場讚 06/20 11:56
→ YasuharaEma: 我要看大場面 06/20 11:56
推 constancy23: 麥鬧啊 我都看累了 06/20 11:56
推 nathan4074: 這場好凶哦 06/20 11:56
推 staryfrank: 中場加戲了 06/20 11:56
→ LaBoLa: 哇 大腸麵 06/20 11:56
→ dtdon1699: 真精彩耶 06/20 11:56
→ love1471590: 下半場再開打 06/20 11:56
推 jimmy870113: 7 06/20 11:56
→ shifa: 笑死 先不要進廣告 06/20 11:56
推 odeliacher: 太好笑XDD 06/20 11:56
推 pk0943: 傷停超長 06/20 11:56
推 hxhjerry: 繼續大腸麵 06/20 11:56
推 nnn820328: 這土耳其 這批人也磨合了兩年有了 踢的像是剛配合沒多 06/20 11:56
→ frozenmoon: 中場清板凳了XDDDDDD 06/20 11:56
→ sad141: 哇,中場也要精彩畫面 06/20 11:56
推 s3453683: 先不進廣告 06/20 11:56
推 KINGDOMSHE: 很想打一下啦 06/20 11:56
→ monetblue: 先不進廣告 笑死 06/20 11:56
推 ama75128: 先不進廣告 XD 06/20 11:56
推 cycy1127: 笑死欸 先不進廣告 06/20 11:56
推 wwzziipp: 喔喔正賽要開始了嗎 06/20 11:56
推 jun10: 先不進廣告 06/20 11:56
推 MasterHsieh: 這種規則對比賽有什麼幫助 以前碰面遮嘴聊天的球員 06/20 11:56
推 Sean0211: 先不進廣告 06/20 11:56
→ timgjh: 先不進廣告XD 這場場上場下都太精采了吧笑死 06/20 11:56
→ nnn820328: 久一樣 06/20 11:56
推 Mryuan: 乾 這主播可以給看大腸 06/20 11:56
推 nuturewind: 清板凳了.先不進廣告xd 06/20 11:56
→ swordsplendo: 這兩隊是有仇嗎?怎麼這麼兇?? 06/20 11:56
推 recycling: 這場要素過多 06/20 11:56
推 yoursam168: 先不進廣告☺ 06/20 11:56
推 toroegg: 不管軟不軟蛋 你不能說你不軟蛋就罵人爹娘 06/20 11:56
→ dtdon1699: 不要切畫面阿 06/20 11:56
推 helloemperor: 先不進廣告w 06/20 11:56
推 hololiveDD: 我們先不進廣告 06/20 11:56
→ MasterHsieh: 多得是 06/20 11:56
推 hsien28: 大腸麵好欸 06/20 11:56
推 Waitaha: 不要進廣告啦 06/20 11:56
→ flybirdy: 還在吵 06/20 11:56
推 e7660239: 笑死才半場火氣那麼大 06/20 11:56
推 gargoyles: 補好補滿 告訴你巴別再出小動作搞裁判 埃嘿 06/20 11:56
→ hp8232: 大場面!!! 06/20 11:56
推 z23061542: 中午吃大腸面 06/20 11:56
推 bigmow: 我就知道今天有大腸麵! 06/20 11:56
推 genius0716: 哈哈,終於有大場面了嗎 06/20 11:56
→ pk0943: 想看揮拳 06/20 11:56
推 Dirk3: 下半場應該會打起來了 06/20 11:56
推 kid8500: 先不進廣告真的快笑死 06/20 11:56
推 Torch0411: 大場面 06/20 11:56
→ kiolp: 反正是生死戰 不爽就是打架 沒有在演的 06/20 11:56
推 qwerapple: 讚啦 先不進廣告XD 06/20 11:56
→ moy5566: 土耳其這是他們黃金世代 還這樣有點慘 06/20 11:56
推 WuSam: 我們先不進廣告 06/20 11:56
→ redbullwings: 中場結束也可以吵架 那全場結束就直接幹架 06/20 11:56
推 firemothra: 太精彩了啦 06/20 11:56
推 happybaw: 笑死 先不進廣告 06/20 11:56
→ sad141: 大家中場一起去吃大腸麵吧 06/20 11:56
推 lichiayang: 這場太好看了吧 06/20 11:56
→ wenhh88: 愛爾達我大哥最懂觀眾的心 06/20 11:56
→ galiyo: 烏拉圭那邊真的要冷靜下來 已經少一人了 再搞下去更慘怎辦 06/20 11:56
→ frozenmoon: 賭盤要不要開打架選項阿 06/20 11:56
推 fman: "先不進廣告" 這句話不是每個主播都有機會喊的到 06/20 11:56
→ yufat: 抓到了 裁判摀嘴 06/20 11:56
推 coupe: 這是決賽嗎 06/20 11:57
推 Tsuyoshi07: 目前這一屆最好看的一場了吧XDD 06/20 11:57
→ aweara: 巴拉圭 要冷靜 追平後 在吵就好了 06/20 11:57
推 ashrum: 土雞加油,實在太激情好看 06/20 11:57
→ nuturewind: 是時候該上個幸運輪大抽獎了吧 06/20 11:57
→ firemothra: 看上半場可以抵別人一整場比賽了 06/20 11:57
推 wwe619: 這場真的踢好久哈哈哈哈 06/20 11:57
→ MikeSoroka: 幹架太難了,罰超重的 06/20 11:57
→ wolver: FIFA現在是貫徹愛與正義 當然不能讓你說廢話 06/20 11:57
推 nnnn7615: 這才是我要看的大場面 06/20 11:57
→ bigmow: 睡飽飽看大腸麵就是舒服 06/20 11:57
→ james5210333: 一直大腸麵,太好看了 06/20 11:57
推 TAWCN: 就軟蛋才在那遮嘴啊 聊天有什麼好遮的 06/20 11:57
推 godswd: 教練也是頭痛 笨小孩沒藥救XDD 06/20 11:57
推 aaronhkg: 烏拉圭很冷靜啊 是巴拉圭不冷靜 06/20 11:57
推 Csongs: 真不想進廣告 06/20 11:57
→ frog0824: 烏拉圭:干我屁事… 06/20 11:57
推 asdzxc1662: 這場好看 抓馬一堆 06/20 11:57
→ wugi: 一直踢好刺激 雖然沒啥得分 06/20 11:57
推 rabbit38381: 好多大場面! 06/20 11:57
推 oichi: 沒錯,先不進廣告~! 06/20 11:57
推 AKUSU: 午餐吃大腸麵線加臭豆腐 配這場剛剛好 06/20 11:57
推 Qiaodi: 這場好精彩…我是說起衝突的部分 06/20 11:57
→ frozenmoon: 巴拉圭要龜一下啦 不然會輸球 06/20 11:57
推 ArSaBuLu: 終場休息完 會把罰下去的人補回來嗎 06/20 11:57
推 erics01086: Guler 這表現..明年B席去皇馬就被拔先發了吧 06/20 11:57
→ ama75128: 嘴秋 沒救 06/20 11:57
推 MarchelKaton: 這場沒去酒吧看虧了(? 06/20 11:57
→ flybirdy: 有夠好看 06/20 11:57
→ MarchelKaton: 在家裡看而已 06/20 11:57
→ bigmow: 11:10究竟是誰取的優勢 06/20 11:57
→ firemothra: 主播:先不進廣告。沒事了:好 進廣告 06/20 11:58
推 ForMetal: 為什麼不能罵人爹娘 小公主聽了會哭嗎 06/20 11:58
→ frozenmoon: 這屆賽前就明訂遮嘴說話一定罰 早就知道的事 06/20 11:58
推 sctty: 烏拉圭的在飯店表示:我吃個宵夜是要冷靜啥 06/20 11:58
→ sad141: 當然不會補啊,紅牌就是直接少一個人 06/20 11:58
→ aweara: 被挑釁要冷靜 被追平後 在開打 XD 06/20 11:58
推 areyoupigs: 加時超長,好看!! 06/20 11:58
推 curlymonkey: 友邦加油 06/20 11:58
→ nuturewind: 有種罵人家搞歧視用語就不要怕被罰沒種遮嘴啦 06/20 11:58
→ frozenmoon: 但是我們還是替巴拉圭加油XDD 06/20 11:58
→ wugi: 看看下半場幾張牌 06/20 11:58
推 QQderlolo: 土爾其億元男是在哪個俱樂部踢球? 06/20 11:58
→ wolver: 而且以前12碼,得分爭議那些 現在有VAR.VAR管不到的就這樣 06/20 11:58
→ Csongs: 如果沒遮住會紅牌嗎 06/20 11:58
推 kickvsbrad: 告狀也可以手嗚嘴巴喔 06/20 11:58
→ sad141: 皇馬 06/20 11:59
→ frozenmoon: 就說席丹早生了 06/20 11:59
→ bigmow: 沒遮住可能黃牌或是無視 06/20 11:59
推 dead11: 足球就是宣導和平取代戰爭的 怎麼可能給你噴人 06/20 11:59
→ sad141: 要看他說啥吧 06/20 11:59
推 zeal63966: 裁判知道內容沒問題應該沒事吧 06/20 11:59
→ nuturewind: 席丹以前頭槌馬特拉齊就是那傢伙羞辱他太太跟小孩啊 06/20 11:59
推 rabbit38381: 沒遮應該就直接要幹架了 06/20 11:59
推 kiolp: 反正吵架衝突時候 手不能摀 規則就這麼簡單 06/20 11:59
推 aerysky: 要怨去怨維尼吧 06/20 11:59
推 moy5566: 土耳其阿達局流耳新合約9000萬 怎麼可能替補 06/20 11:59
→ zeal63966: 完全不知道的直接紅牌,很荒繆的條款 06/20 12:00
推 az564232: 沒遮反而不太會 頂多賽後罰 06/20 12:00
→ sad141: 但裁判第一時間沒在他旁邊,我覺得沒擋嘴巴可能不會紅 06/20 12:00
→ QQderlolo: 哦原來是皇馬 他感覺沒什麼表現 06/20 12:00
→ nuturewind: 這應該也算席丹頭槌20周年條款吧xd 06/20 12:00
→ zeal63966: 無罪推定原則欸 06/20 12:00
推 staryfrank: 可能只能講安娜啦 06/20 12:00
推 piliwu: 當年席丹被嘴臭滿場 06/20 12:00
推 erics01086: 那場維尼皇馬一直靠邀種族歧視 06/20 12:00
推 HYDE1986: 先不進廣告超搞笑XD 06/20 12:00
→ erics01086: 結果過沒多久自己的胡醫生還不是歧視亞洲種族 06/20 12:00
推 AKUSU: Yildiz也是億元男 在尤文圖斯 06/20 12:00
推 frozenmoon: ELTA主播:我們... 先不進廣告! 06/20 12:00
推 yufat: Guler就帥臉 不會有人還沒追ig吧 06/20 12:00
推 dead11: 沒遮就看嘴型判斷 有遮一律當歧視 06/20 12:01
→ pk0943: 其實11:10優勢並不大 06/20 12:01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推 raidcrash: GG 06/20 13:05
→ Tr3vyy: 哈哈哈哈哈 06/20 13:05
推 constancy23: 終於!!!! 06/20 13:05
推 syuan0812: 掰掰 06/20 13:05
推 twofaceman: 88888888 06/20 13:05
推 jm32n: 自由球+定位球=自位球(x 06/20 13:05
→ kobesniper: 有夠爛 06/20 13:05
→ testlab: 真的崩潰== 06/20 13:05
→ yufat: 土耳其回家啦 06/20 13:06
→ d06: 技不如人 該輸 06/20 13:06
→ helloemperor: 巴血戰 勝 06/20 13:06
→ frlair: 嘖 06/20 13:06
推 pandergast: 爛死 06/20 13:06
推 air121: 自由定位球 06/20 13:06
→ YasuharaEma: 近東病夫 打包回家吧 06/20 13:06
推 eji9429: 爛死 06/20 13:06
→ mork8850: 土耳其掰掰 06/20 13:06
推 brian900530: 快笑死 06/20 13:06
推 killloli: 笑死就是射不進 06/20 13:06
推 ForMetal: 10打11教科書 強阿 06/20 13:06
推 MasterHsieh: 好爛喔菇萊爾 06/20 13:06
→ S55705570: 土耳其下去吧 06/20 13:06
→ emma0420: 烏拉圭太強了!!!!!!!! 06/20 13:06
推 iwinlottery: 練射正好嗎 06/20 13:06
推 james5210333: 11打10還踢不進 好爛 06/20 13:06
→ enpin: 快開打快開打 06/20 13:06
推 ivo88114: 土耳其真爛 06/20 13:06
推 erics01086: 笑死土耳其掰掰 06/20 13:06
→ CMPunk: 土耳其下去吧 機會這麼多踢成這樣下去剛好 06/20 13:06
推 ChAngie: 太神啦 06/20 13:06
推 gargoyles: 四年後見w 06/20 13:06
推 winston01: 再繼續挺恐怖份子啊 06/20 13:06
推 cdjhs: 龜贏了 06/20 13:06
推 KYL0067: 回家了 06/20 13:06
推 yunzl1225: Say goodbye ~ 06/20 13:06
推 aegius1r: 就是射不進 06/20 13:06
推 LoliCar: 土耳其拜拜 06/20 13:06
→ alan82212371: 回家囉 06/20 13:06
→ benboy: 土耳其哭爆 06/20 13:06
→ z23061542: 土耳其你這麼爛砲兵 06/20 13:06
→ YSJ543: 多給一分鐘 土耳其回去賣冰淇淋= = 06/20 13:06
→ Atima: 小組賽滾蛋 我快笑死 06/20 13:06
推 someice12: 888888 06/20 13:06
→ QQderlolo: 打包 06/20 13:06
→ goldseed: 這場好好看 06/20 13:06
→ frozenmoon: 土耳其球迷都傻眼了 到底看了什麼 06/20 13:06
→ dexter2375: 少一個人真的沒問題XDDDD 06/20 13:06
推 lesnaree2: 土耳其什麼爛隊 06/20 13:06
推 HaoPing1119: 88888888 06/20 13:06
推 aa6300158: 89分鐘沒進球 但好像很好看 06/20 13:06
推 ashrum: 最後鳥射終結自己 06/20 13:06
推 tallolz: 沒料 06/20 13:06
推 hanslins: 門將最後也出了踢了 06/20 13:06
→ macrose: 巴拉圭做到了 06/20 13:06
推 ucieric: 鄂圖曼帝國滅亡啦XD 06/20 13:06
→ apestage: 笑死人 多踢一人整個半場 一球不進 今年最爛隊出來了 06/20 13:06
推 zeal63966: 第一隻被淘汰的歐洲球隊 06/20 13:06
推 howhowandy: Guler 掰掰 06/20 13:06
推 roylee1214: 超好笑 06/20 13:06
→ sad141: 爛到好笑 06/20 13:06
推 op5500: 可憐啊 06/20 13:06
推 danny2451: 笑死哈哈哈哈哈 06/20 13:06
推 sony1256: 笑死啦 到底是誰少人 06/20 13:06
推 sallypig84: 這場超好笑 06/20 13:06
推 shin30: 射門把握度太差洗洗睡.. 06/20 13:06
推 hipnos: 這種輸法好崩潰 06/20 13:06
→ MK47: 土耳其回去賣冰淇淋吧 06/20 13:06
推 moy5566: 黃金時代就這 沒了 06/20 13:06
推 Kelsier27: 土真的太邪門了XDD 06/20 13:06
推 david0312: 土耳其下去吧給了這麼多機會 06/20 13:06
→ Tr3vyy: 友邦讚讚 06/20 13:06
→ zxcasd328: 土耳其這個身價 你踢得跟屎一樣 06/20 13:06
推 kid8500: Guler在場上哭了 06/20 13:06
推 omoideomoi: 巴:少一個人 你們還是零分 笑死 06/20 13:06
→ jm32n: 這場娛樂性真的超高XD 06/20 13:06
推 AnnWow: 哈哈哈哈 包一包下去 06/20 13:06
→ staryfrank: 哭死 06/20 13:06
推 hhhhh11: 土耳其超廢 06/20 13:06
推 z2004hume: 讓你一個人都贏不了 你還是乖乖回去做冰淇淋吧 06/20 13:06
→ hsnu2000: 土耳其哭好慘欸QQQQW 06/20 13:06
推 hxhjerry: 笑死 06/20 13:06
推 hidelena: 土耳其QQ 06/20 13:06
→ coke5130: 慘~完全沒有覺悟式的進攻,也好啦,上去也是被虐 06/20 13:06
推 sagiter: 土耳其先去拜拜吧 06/20 13:06
→ a8785007: 有夠自責 06/20 13:06
→ nash1110: 鐵龜還能那麼好看XDDD 06/20 13:06
推 az564232: 笑死人 火槍兵真的輸好 這都踢的是什麼屌毛 06/20 13:06
→ frlair: 何金銀:我沒有死啊 06/20 13:06
推 qazzaq42: 好慘 06/20 13:06
推 b2305911: 笑死 踢不贏一個少人的 06/20 13:06
推 ama75128: 100種射不進球門方式 06/20 13:06
推 godswd: 到底在忙什麼XD 06/20 13:06
→ lepidoptera: 爛槍兵回家啦 一直開槍 但沒帶準星 06/20 13:06
推 im31519: 裁判也心疼了 06/20 13:06
→ flybirdy: 土這樣還贏不了 沒什麼好說的 06/20 13:06
→ erics01086: Guler真的不行…. 06/20 13:06
推 bigmow: 土耳其爛到有剩 06/20 13:06
→ danny2451: 多一個人還踢不贏 笑死哈哈哈 06/20 13:06
推 zteboom46: 土耳其886 06/20 13:06
→ david0312: 還讓一個人 06/20 13:06
→ goldseed: 下半場多打一人耶 06/20 13:06
推 yoursam168: 連射正都不多 真的是實力不如人 06/20 13:06
推 Yushinn: 土耳其 拜拜~~ 06/20 13:06
→ gowaa: 土耳其自己搞的 怪別人沒用 你整個下半場還11打10耶 06/20 13:06
→ zxcv987654: 機會都有出來 就自己踢不進 06/20 13:06
推 Torch0411: 土耳其爛死888888 06/20 13:06
→ Atima: 阿龍喵: 下半場休息也能贏 誇張唷 06/20 13:06
→ roylee1214: 這樣還贏不了 06/20 13:06
→ ashrum: 土雞我好愛你的球風啊XD,可惜 06/20 13:06
→ hanslins: 這一場很好看欸 06/20 13:06
推 Qiaodi: 土耳其踢的有夠爛 06/20 13:06
推 keltt: 土耳其兩場就掰了 06/20 13:06
推 js2004nt: 射門把握度太差了.... 06/20 13:06
→ dorydoze: 多一人打不平怪誰 06/20 13:06
推 xzero0911: 笑死 怎樣就是不進 06/20 13:06
推 Tsuyoshi07: 雖然很抱歉,我還是一直笑哈哈哈哈 06/20 13:06
→ enpin: 哭屁,笑死,己放槍那麼多球,還少一人 06/20 13:06
→ QQderlolo: 真的沒辦法 對手已經送幸福了 06/20 13:06
推 polo007: 不是巴拉圭守的好,是土耳其攻太爛 06/20 13:06
推 shoogogo: 看到土耳其的沮喪 只覺得蛤?! 06/20 13:06
推 Rodchiu: 球員哭什麼哭 男子漢 06/20 13:06
→ TWkiller: 居萊爾崩潰了 06/20 13:06
推 AllenHuang: 土耳其冰淇淋掰掰 06/20 13:06
→ danny2451: Guler 超新星? 06/20 13:06
→ sad141: 多打一人的優勢打成這樣,懶得太好笑了 06/20 13:06
推 noserrrr: 邦交國贏了!! 06/20 13:06
推 kiolp: 第二支淘汰 去跟海地坐一桌 06/20 13:06
→ pandergast: 都讓你一個人了 06/20 13:06
推 kaybear3001: 整場都踢得不急 結果最後面GG 06/20 13:07
推 iamhappyQ: 哭三小,自己踢不好 06/20 13:07
推 botbk: 巴拉鐵龜!!!!!!!!!! 06/20 13:07
推 tino0705: 土耳其很會控球,但是不會贏球 06/20 13:07
→ syuan0812: 多一個還踢輸 只能回家再練了 06/20 13:07
推 hpfan: 好刺激啊,恭喜友邦巴拉圭 06/20 13:07
→ hidelena: 各種努力了QQ 06/20 13:07
推 EMILYJR225: 很多機會但都射不正欸 06/20 13:07
→ someice12: 10打11且這麼久你還贏不了就真的是自己的問題 06/20 13:07
推 bryan861111b: 邦交國讚 06/20 13:07
推 gt12345: Guler傳得不錯吧 就 06/20 13:07
推 VeranoVII: 爛炮兵 06/20 13:07
→ james5210333: 巴拉圭小組還有機會嗎 06/20 13:07
推 Kahn0926: 慘 06/20 13:07
推 feywen: 這場太好看了!!! 06/20 13:07
→ mork8850: 好慘阿土耳其,兩場連一顆進球都沒 06/20 13:07
推 KobeWuMVP: 這場比賽踢了100分鐘 99分鐘沒進球 06/20 13:07
→ oldlu2002: 騜馬跟老婦人兩大少主沒用啦 06/20 13:07
推 cc711: 本屆第一隻被淘汰的勁旅:土耳其 06/20 13:07
→ apestage: 腳法不行 傳球不行 頂球不行 到底怎麼進世界盃會內賽的? 06/20 13:07
→ tyrone0923: 土耳其主教練應該掰掰了,踢成這樣 06/20 13:07
→ CMPunk: 龜是龜 巴拉圭有機會也都把握得不錯 06/20 13:07
推 lion01123: 好了啦 回去賣冰跟烤肉了 06/20 13:07
推 AikawaJyun: 不要再土雞了,現在是菜雞 06/20 13:07
推 wugi: 控球多還踢輸少一人 06/20 13:07
→ hanslins: 一百種踢飛方式 06/20 13:07
推 Hey2: 巴拉圭真的是拼老命防守 拼戰精神值得勉勵 06/20 13:07
推 pk0943: 土耳其的夏天結束了 06/20 13:07
推 MikeSoroka: 巴拉圭99%晉級了 06/20 13:07
推 leader81: 比古拉索還慘...對手少一人 射那麼多次還進不去 06/20 13:07
推 leg0125: 9000萬就這 06/20 13:07
→ MK47: 下半場多一個人打不進去一球 真的怪自己吧 爛砲兵 06/20 13:07
→ sony1256: 恭喜我們的友邦 少一 06/20 13:07
推 KID543: 技不如人 沒什麼好說的 回國再練練吧 06/20 13:07
推 boringgenius: 機會很多,但永遠進不了 QQ 06/20 13:07
→ ChAngie: 這都追不回來完全是自己的問題 06/20 13:07
→ az564232: 阿米龍:豁豁豁 贏了嘴砲還能贏球 誇張窩 06/20 13:07
→ zeal63966: 記得這支巴拉圭都在美洲踢球吧 06/20 13:07
推 wuz830101: 兩場比賽一球都沒進,連南非和古拉索都有進球了,真的 06/20 13:07
→ apestage: 兩場0進球 重點還沒踢到分組最強的XDDDDD 06/20 13:07
推 nuturewind: 用義大利教練就算了還用到偏爛的那個..出局不意外 06/20 13:07
推 koriras: 巴拉圭很猛了,少少的反擊機會幾乎都有把握 06/20 13:07
→ sony1256: 個人半殘門將都還能贏 06/20 13:07
推 s155147: 土雞這樣都能進世界盃,義大利你... 06/20 13:07
→ frozenmoon: 土耳其創造蠻多射門機會的 但就是踢不進球門 06/20 13:07

→ QQderlolo: 但是這場是好看的 很搞笑 06/20 13:07
推 autokey: 不虧是土耳其火槍兵 火力真猛 真差沒射中球門內而已 06/20 13:07
→ enpin: 土耳其正妹子要快看不到了,才哭哭 06/20 13:07
推 yufat: 土耳其找個阿根廷教練吧 可憐 06/20 13:07
推 yukaichen: 精彩的比賽 雖然各種演 06/20 13:07
推 KINGDOMSHE: 土耳其戰術執行比巴拉圭好不少 但是那個射門˙˙˙ 06/20 13:07
推 monetblue: 精彩精彩!!!看這場好值! 06/20 13:07
推 cycy1127: 乾我賽前還很期待土耳其欸 我哭死 06/20 13:07
→ wuz830101: 笑爛 06/20 13:07
→ erics01086: Guler看整場一堆都自己在那邊盤帶護球不傳 06/20 13:07
推 YasuharaEma: pk0943: 其實11:10優勢並不大 先知嗎 06/20 13:07
→ AikawaJyun: 排名少別人一半,64秒被進 06/20 13:07
→ keltt: 已經多一個人踢半場了,輸球還真的沒話說 06/20 13:07
推 ddkkz2003: 如果阿爾米隆沒下去巴拉圭應該能進更多 06/20 13:07
→ jord: 下禮拜美土那一場我要去現場 但變成消化試合了囧 06/20 13:07
推 Krishna: 怎麼覺得反而是土耳其少一人的感覺 06/20 13:07
→ cjs1011: 土耳其這場射門33次應該是目前最多吧 06/20 13:07
推 testlab: 義大利到底== 06/20 13:07
推 shintz: 這兩隊對美澳都沒啥機會,只能靠第三拼晉級 06/20 13:07
推 aww525: 土耳其多次都沒把握好阿 06/20 13:07
→ nothink0: 紀念一下 06/20 13:08
→ MK47: 這場沒有好看吧 好笑倒是真的好笑XD 06/20 13:08
→ flybirdy: 至少歡樂十足 06/20 13:08
→ frozenmoon: 總之 恭喜友邦巴拉圭贏球 06/20 13:08
→ lepidoptera: 射一堆 不是宇宙開發 不然就歪掉 怪自己吧 06/20 13:08
→ hsnu2000: 土耳其球員狂哭 好心疼XDDDDDD DDD DDD 06/20 13:08
推 staryfrank: 出現國際手勢 凸 06/20 13:08
→ Qiaodi: 剛剛說11:10優勢不大還被罵的,罵的人應該道歉一下XD 06/20 13:08
→ goldseed: 土耳其應該是 爛火槍兵 06/20 13:08
推 forRKever: 是本屆第一支確定淘汰隊伍嗎? 06/20 13:08
→ nuturewind: 卡納瓦羅帶烏茲別克都比蒙特拉帶土耳其好 06/20 13:08
→ zeal63966: 南美+美國這次隊伍除了巴西都是阿根廷教練 06/20 13:08
→ Hey2: 義:奇怪我怎麼沒進世界賽? 06/20 13:08
推 meta5445: 土耳其整隊羅哥上身,各種放槍太扯了啦 06/20 13:08
→ hanslins: 土耳其前鋒爛到爆 06/20 13:08
→ pk0943: 巴拉圭下一場逼和澳洲就好了 06/20 13:08
→ koriras: 最後幾個傳中都還找得到人,土耳其怎麼踢怎麼醜 慘 06/20 13:08
→ yufat: Guler踢的像跑龍套 巴拉圭根本沒針對他 06/20 13:08
推 Sonia1022: 土耳其來觀光的吧 06/20 13:08
推 david0312: 腳法不行 傳球不行 頂球不行 ,然後給你超過25次射門 06/20 13:08
推 Angelgo: 土耳其真的太廢了,少踢一人還輸球,真的沒話說 06/20 13:08
→ nothink0: 西班牙、葡萄牙、土耳其,哪個更好笑? 06/20 13:08
→ gowaa: 但他很多射門都宇宙開發 有夠爛 06/20 13:08
推 CCHSU1120: 世足開賽前 有新聞說土耳其是這組最強 06/20 13:08
推 godswd: 配現場的音樂真的好歡樂 06/20 13:08
→ sad141: 33次射門完全都沒用XDD 06/20 13:08
推 winter0101: 連這爛隊都平不了 下去囉 06/20 13:08
推 firemothra: 為什麼看到有人穿小內衣 06/20 13:08
→ newsnew: 巴拉圭最後一場踢和的話應該可以最佳第三晉級 06/20 13:08
→ frozenmoon: 海地先確定淘汰了 06/20 13:08
→ enpin: 2邊都好多正妹 06/20 13:08
→ nothink0: 土耳其確定出局 06/20 13:08
→ QQderlolo: 鋒線差太多 巴一個Enciso 就夠有破壞力了 06/20 13:08
→ hanslins: 很多機會已經很好了,比巴西上一場還好 06/20 13:08
推 cc711: 大家去買支土耳其冰淇淋安慰一下吧 06/20 13:09
→ AikawaJyun: 真的超爛 對面少一個射門還一直射歪 06/20 13:09
推 KINGTIGERX: 兩顆星沒進,註定天亡土也 06/20 13:09
→ lepidoptera: 爛槍兵 全部脫靶 06/20 13:09
推 ninikiwi: 土耳其至少還好笑 伊比利半島是無聊 06/20 13:09
→ az564232: Guler 30分鐘後就查無此人了 回家慢慢哭吧 06/20 13:09
→ erics01086: 控整場 但射門實在太爛了 06/20 13:09
→ yufat: 運科內衣紀錄數據用 06/20 13:09
推 aweara: 土耳其附加賽 勝科索夫 進大賽的 06/20 13:09
→ flybirdy: Guler根本黑洞好嗎 超拖節奏 06/20 13:09
推 kaybear3001: 一堆禁區外的射門直接出球場那種 06/20 13:09
→ sad141: 只能說我確實沒想到土耳其爛到多打一人都能那麼鳥XDD 06/20 13:09
→ Atima: 軟蛋就滾回家哭吧 06/20 13:09
→ gowaa: 土耳其…最好笑 其他我覺得至少還能預期 06/20 13:09
推 wuz830101: 爛就爛,兩場一顆都生不出來,真的爛爆 06/20 13:09
推 frlair: 音樂很南美XD 06/20 13:09
→ firemothra: 土耳其通膨很嚴重。大家都過得不好 06/20 13:09
推 YWCT: 娛樂性極高的一場 06/20 13:09
→ hsnu2000: 這結果好意外 原本以為土耳其不弱XDDDDDD DDD DDD 06/20 13:09
→ gotohikaru: 射正少到沒第二波機會 06/20 13:09
推 danny2451: 回皇馬慢慢哭 06/20 13:09
推 MK47: 巴拉圭的歌都很歡樂 配土耳其的人哭的畫面 XD 06/20 13:09
推 undream: 宇宙開發小隊打包回家了 06/20 13:09
推 Mryuan: 芭樂龜之金馬戲法 06/20 13:09
→ Atima: ㄟ 等下 土雞是不是到現在都還沒進過球?????? 06/20 13:09
→ zeal63966: 土耳其就名副其實的小組第四 06/20 13:09
推 Tr3vyy: 閃三小 06/20 13:09
推 staryfrank: 又要熱吻了 06/20 13:10
→ ninikiwi: 親 06/20 13:10
推 Hey2: 土耳其:我們還是回去賣冰淇淋吧 06/20 13:10
推 Csongs: 放閃 06/20 13:10
推 a8785007: 土國妹子好正 06/20 13:10
推 mork8850: 球迷QQ 06/20 13:10
推 emma0420: 巴拉圭守到最後一刻看起來還是很有體力,遇到機會反擊 06/20 13:10
→ AikawaJyun: 土耳其排名只有巴拉圭一半 這樣輸好笑 06/20 13:10
→ tyrone0923: 土耳其帳面實力不錯啊,所以才說主教練應該走定了 06/20 13:10
推 ChAngie: 常常消化試合反而好看因為都沒壓力惹 06/20 13:10
推 tim200513: 今天有跟到這組的兩場值回票價,兩場娛樂性都超高超好 06/20 13:10
→ erics01086: Guler真的各種盤帶拖節奏 超爛 06/20 13:10
推 Noberman: 回去賣土耳其冰淇淋 06/20 13:10
→ flybirdy: 不過土的妹子好正 06/20 13:10
推 K951753: 整隊都是爛砲兵 06/20 13:10
推 MikeSoroka: 巴拉圭這3分就已經高機率晉級了 06/20 13:10
推 CMPunk: 土耳其一堆不知道在幹嘛的爛射門 射到宇宙的那種 06/20 13:10
→ tim200513: 笑XDD 06/20 13:10
→ enpin: 這場正妹真的多 06/20 13:10
推 noserrrr: 土耳其ㄧㄡ皇馬的明星中場 法蘭克福的超新星 尤文 06/20 13:10
→ zeal63966: 土耳其果然是小組第四檔,靠資格賽進來的 06/20 13:10
→ MK47: 土耳其妹子還真的是很正 這點碾壓巴拉圭XD 06/20 13:10
→ emma0420: 絕對把握機會而且都有造成威脅 06/20 13:10
→ nuturewind: 我原本預測土耳其是小組2且我自己頻道說過土耳其終結 06/20 13:10
推 apestage: 土耳其賽前甚至被預估有機會拚分組一 結果 哈哈哈哈 06/20 13:10
→ gowaa: 不過看起來比雙牙精彩多了 雖然我覺得是最爛的XD 06/20 13:10
→ noserrrr: 圖斯的鋒線 結果整場踢的亂糟糟的 證明了足球果然 06/20 13:10
→ nuturewind: 點是隱憂...但我不知道他們終結手可以廢到這種程度 06/20 13:10
推 nash1110: 巴拉圭體力也太好 少踢一人最後看起來還比對面有力 06/20 13:10
→ noserrrr: 是個團隊運動 06/20 13:11
→ MikeSoroka: 土耳其是黃金世代餒 06/20 13:11
推 pk0943: 巴拉圭少打一人就是鐵桶陣死守,不積極進攻。只要贏不用 06/20 13:11
推 ashrum: 弱隊不可能有30次射門吧,可是0進球就荒唐了 06/20 13:11
→ pk0943: 拼淨勝球。 06/20 13:11
推 angus449: 刺激的比賽 06/20 13:11
推 testlab: 這射門次數真的猛== 06/20 13:11
推 james5210333: 妹子生日 06/20 13:11
→ enpin: 各种開演倒地,真的笑死,然後還可以贏 06/20 13:11
→ zeal63966: 一檔美國二檔澳大利亞三檔巴拉圭四檔土耳其 06/20 13:11
→ AikawaJyun: 土耳其人就希臘人 基因幾乎是一樣的 06/20 13:11
推 PigBlood: 想不到土耳其是這組最爛的 06/20 13:11
推 aweara: 土耳其8號 很平凡 太矮 還只能發角球 06/20 13:11
推 frozenmoon: 巴拉圭體能真的很好耶 06/20 13:11
推 undream: 這場比看雙牙在那催眠好看啊 06/20 13:11
→ sad141: 整隊終結能力爛到超好笑 06/20 13:11
推 hanslins: 球賽好看就好,雙牙是又爛又難看 06/20 13:11
推 wuz830101: 沒進球管你射門30還300次 06/20 13:11
推 lepidoptera: 射門嚇死人 進球笑死人 06/20 13:11
推 jm32n: 巴拉圭就算下半場擺鐵桶進攻還是比土耳其有期待感 06/20 13:11
推 Lansbury: 土耳其就沒射術啊 06/20 13:11
推 hsuanyenj: 隔柵欄也要親XDD 06/20 13:11
推 goldseed: 射門嚇死人 進球笑死人 主播真的很敢講 XD 06/20 13:11
→ TWkiller: 土耳其被搞到自己心態崩潰也不成熟 06/20 13:11
→ gowaa: 我不知道陣容 只是就目前看的內容的表現XD 06/20 13:11
→ sad141: 然後億元男完全沒用 06/20 13:11
→ AikawaJyun: 現在土耳其人突厥基因不到4% 06/20 13:11
推 firemothra: 兩邊教練都很有戲 06/20 13:11
→ frozenmoon: 好想看巴拉圭對上澳洲XDD 06/20 13:11
噓 sajio0330: 30次射門 想必…. 06/20 13:11
推 hsnu2000: 土耳其不用難過 至少比義大利幸運XDDDDDD DDD 06/20 13:12
→ druu: 真的是整場看土耳其射歪 06/20 13:12
→ zeal63966: 歐洲球隊就是在歐洲刷積分,排名就參考用 06/20 13:12
推 curlymonkey: 土雞掰,友邦牛逼 06/20 13:12
推 CMPunk: 覺得精彩是因為娛樂性夠不會讓人想睡覺 但如果是土耳其球 06/20 13:12
→ firemothra: 搞得像決賽一樣 06/20 13:12
推 cc711: 世界盃是世界上最大的殘酷舞台 06/20 13:12
推 sony1256: 巴拉圭少一人 門前威脅也還是有 笑死 06/20 13:12
推 yufat: 你們齁 遇到南美球隊話都不要說太早 06/20 13:12
→ CMPunk: 迷應該看到吐血 06/20 13:12
→ goldseed: 土耳其火槍沒有點精準彈道XD 06/20 13:12
推 tino0705: 巴拉圭比較像來贏球的 06/20 13:12
→ Atima: 問就是Yildiz跟居萊爾兩個超級水貨 06/20 13:12
→ undream: 娛樂效果十足的一場 06/20 13:12
推 s155147: 33次射門只有6射正就知道有多爛 06/20 13:12
→ enpin: 射門嚇死人,進球笑死人,,可以當這屆名言了,XDDDD 06/20 13:12
→ Lansbury: 土耳其還沒黃金啦 要下一屆下下屆才是最成熟的時候 06/20 13:12
推 mork8850: 32/7 這差距 06/20 13:12
→ goldseed: 巴拉圭圈粉了 06/20 13:12
推 VIXINDEX: 請問土耳其已經確定不能小組第三比分數晉級嗎? 06/20 13:12
推 staryfrank: 32 06/20 13:12
→ testlab: 砲火很猛,0命中== 06/20 13:12
→ zzj11: 完封日 06/20 13:12
推 flybirdy: 這場好看啊 狀況一堆 06/20 13:12
推 leader81: 舊金山慘案 06/20 13:12
→ Suntia: 對面少一個怎麼有辦法踢這麼歪啊 06/20 13:12
推 MK47: 這場就有看中職的FU 技術還好 主要是夠綜藝夠好笑XD 06/20 13:12
→ Atima: 到最後連盤球都有問題 你們真的沒有買場外????? 06/20 13:12
推 YasuharaEma: 32射門 5射正 0分 笑死 06/20 13:12
→ nuturewind: 第一場打澳洲輸就該推Yildiz上中鋒了..結果還堅持他在 06/20 13:12
→ dorydoze: 大慘烈32次沒半分 06/20 13:13
推 nash1110: 這數據左邊大勝了吧 06/20 13:13
推 marty7976: 32個射門5個射正12個角球=0分 整隊神人 06/20 13:13
→ zeal63966: 南美教練這次幾乎都阿根 06/20 13:13
推 ChAngie: 真的很玄 06/20 13:13
推 kaybear3001: 角球12:0 06/20 13:13
→ AikawaJyun: 不過土耳其還是>義大利沒錯 06/20 13:13
→ staryfrank: 32發空包彈 06/20 13:13
→ s155147: 射正率超低,爛砲兵 06/20 13:13
→ zeal63966: 廷人 06/20 13:13
→ enpin: 32/0,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20 13:13
推 tonyshao5236: 1.99比0.4…… 06/20 13:13
→ yufat: 土耳其進球期望值1.99 笑死 06/20 13:13
→ chopper594: 巴拉圭0角 笑死 06/20 13:13
推 myabo: 足球不是壓著打就贏唷,不是唷 06/20 13:13
→ TWkiller: 土耳其成員就不成熟 06/20 13:13
推 tim200513: 這場跟美澳娛樂感都超高很好看XD 06/20 13:13
推 frozenmoon: 32:0 06/20 13:13
推 QQderlolo: 射門選擇太差吧 一堆亂射 06/20 13:13
→ cc711: 看土耳其兩場的數據,真的會以為土耳其兩場都贏 06/20 13:13
→ sad141: 全隊瞄準都超歪 06/20 13:13
推 zxcasd328: 土耳其火槍兵呢 06/20 13:13
→ AikawaJyun: 突然發現都是南歐爛欸 雙牙土耳其義大利 06/20 13:13
→ gowaa: 你們這堆爛砲兵!! =皿= 06/20 13:13
→ enpin: 然後兩邊教練還各吃牌,真的笑死 06/20 13:13
推 dimand: 開賽前我記得看到各種土耳其是這分組第一的分析, 06/20 13:13
→ MK47: 土耳其的足球水準已經有義大利級的表現:在世界盃都沒進球 06/20 13:13
→ AikawaJyun: 希臘也沒進 06/20 13:14
→ Lansbury: 土耳其可 06/20 13:14
→ taeyeon09: 0角球 笑死 06/20 13:14
→ nuturewind: 有夠憨.輸球的模式一模一樣xd,打澳洲也是30次轟門轟 06/20 13:14
→ dimand: 怎麼… 06/20 13:14
推 brodigit: 這場好好看啊!負責了我一天的娛樂效果~ 06/20 13:14
推 syuan0812: 希望有朝一日能看到土耳其對維德角 應該也是踢和 06/20 13:14
→ Lansbury: 可是給德國輸血奪冠的國家耶 06/20 13:14
→ tonyshao5236: 土耳其人沒研發彈道學齁 06/20 13:14
→ nuturewind: 了個寂寞 06/20 13:14
推 wugi: 突然發現12個角球都土耳其 06/20 13:14
→ flybirdy: 現在最想知道 遮嘴是嘴什麼內容 06/20 13:14
→ AikawaJyun: 南歐這次是中邪了是不是 06/20 13:14
推 MikeSoroka: 這屆土耳其很看好啦,當然下屆會更成熟就是了 06/20 13:14
推 hanslins: 到最後都哭了,我確定不是假球,但有夠好笑 06/20 13:14
推 shintz: 土耳其下一場對美國,贏的機率應該很低 06/20 13:14
→ KINGTIGERX: 32射門只有5射正,這問題很大吧@@ 06/20 13:14
→ enpin: 本想睡,看完這場睡意全消 06/20 13:14
推 noserrrr: 土耳其下一場如果拿3分 淨勝球現在是-3 下一場可能 06/20 13:15
推 aerysky: 土耳其出發時還搞了個大陣仗 06/20 13:15
→ TWkiller: 真的 本來想說休息,但這場害我一直笑到睡不著 06/20 13:15
推 CMPunk: 放槍那幾球跟亂射那幾球好好踢就贏了 大空檔放槍好幾球 06/20 13:15
→ noserrrr: 要贏多一點才有機會 06/20 13:15
推 az564232: 32個射門 12個角球 到底會是誰贏呢好難猜啊 06/20 13:15
→ sad141: 沒機會了啦,現在優先看組內勝負關係 06/20 13:15
→ Lansbury: 義大利這幾年可是極度抵擋土耳其裔染指他們血統 還真的 06/20 13:15
→ CMPunk: 亂射那幾球根本浪費球權 無效射門一堆 06/20 13:15
→ gowaa: 對厚 還浩浩蕩蕩護送球員 結果這麼早就被淘汰XDDD 06/20 13:15
→ noserrrr: 美國分組一了 下一場有可能會練兵 06/20 13:15
→ Lansbury: 不知道誰比較會踢球嘿 06/20 13:16
推 s155147: 土雞這兩場的表現要贏美國還是算了吧 06/20 13:16
→ newsnew: 就是開始急燥選擇變差 所以情緒被對方帶走很容易輸 06/20 13:16
推 lrhn0289: 土耳其沒機會了就算同分對戰也是輸澳洲 06/20 13:16
→ enpin: 遮嘴吃牌直接下去,真的笑死,XDDDD 06/20 13:16
噓 yufat: 就淘汰了還在那邊機會zzz 06/20 13:16
→ sad141: 他們已經確定淘汰了,下場踢出10:0一樣都沒救 06/20 13:16
推 frozenmoon: 土耳其傳球超過500次 06/20 13:16
→ nuturewind: 然後你既然要做一堆角球機會.結果蒙特拉沒有甚麼戰術. 06/20 13:16
推 shlidon: 金杯變成球了? 06/20 13:17
推 MikeSoroka: 分組第四看積分也沒屁用, 06/20 13:17
→ nuturewind: 全部給皇馬金孫自由發揮.好歹學一下英格蘭蘇格蘭吧.這 06/20 13:17
推 shintz: 美國就算練兵也不會想輸阿,主場國就是要打全勝 06/20 13:17
→ TWkiller: 輸兩場而且至今沒得分,這球隊晉級能看嗎 06/20 13:17
推 zkow: 土耳其淘汰了 06/20 13:17
→ nuturewind: 都不會 06/20 13:17
→ MikeSoroka: 所以確定淘汰 06/20 13:17
推 cc711: 土耳其下一場當練兵吧,輕鬆踢也許表現更好 06/20 13:17
推 hsnu2000: 南美真的油條 XDDDDDD 06/20 13:17
推 firemothra: 是打包回家 06/20 13:17
推 alexhsu0909: 看來土耳其11打10是真沒優勢 呵呵 06/20 13:17
→ TWkiller: 沒看球員哭成那樣,再見了 06/20 13:18
推 KaiHavertz: 居萊爾身價9000萬真的笑死 06/20 13:18
推 staryfrank: 好好備戰下個賽季吧 唉 06/20 13:18
→ sad141: 11踢10還這麼憨,沒救了 06/20 13:18
→ enpin: 土守門員下場直接出來玩好了,XDDDD 06/20 13:18
推 flybirdy: 回家前至少進一球吧 06/20 13:18
→ Atima: 笑死 少打一個連踢平都沒辦法 還有臉哭唷 06/20 13:18
推 zeal63966: 記得巴拉圭幾乎都巴拉圭聯賽的 06/20 13:18
推 marty7976: 土下場就算贏美國1-2也是對戰書奧巴 沒救了 06/20 13:18
推 CMPunk: 下半場看巴拉圭球員在各種買飯演戲也蠻好笑的 06/20 13:18
→ zeal63966: 歐洲一堆身價/排名很水的球隊 06/20 13:19
推 az564232: Guler心態不行啊 後面人都是麻的 盤帶都快盤不明白了 06/20 13:19
推 SatanLoveGod: 有今天的金鑰嗎 06/20 13:19
推 aweara: 巴拉圭 南美資格賽 跟巴西 烏拉圭同積分 沒有很爛 06/20 13:20
→ zeal63966: 土耳其就是典型的 06/20 13:20
推 yufat: MLS阿米龍 法甲Enciso之前海鷗三笘薰隊友 06/20 13:20
推 cc711: 土耳其基本功還是比較好的,心態崩就沒戲了 06/20 13:20
推 tim200513: 這場是看土耳其各種搞笑巴拉圭各種戲精拖時間,美澳是 06/20 13:20
推 Parazicecum: 不懂鄉民欸 又不是作奸犯科 踢得不好不甘心不能哭嗎? 06/20 13:20
→ tim200513: 一直撞裁判還抽筋加戲 06/20 13:20
→ Parazicecum: 一直喊哭屁是有什麼毛病 06/20 13:20
推 TWkiller: 土耳其陣容也不錯,但從球員到教練都崩潰 06/20 13:21
→ zeal63966: 巴拉圭基本功不差吧,紀律性很好,開場踢壓迫 06/20 13:21
推 QQderlolo: 土第一場就看得出來很會亂射 選擇很差 06/20 13:21
→ hsnu2000: 土教練也真的很爛XDDDDDD 06/20 13:21
推 nuturewind: 土耳其的卡迪奧格魯也是三球王的布萊頓隊友 06/20 13:21
→ TWkiller: 巴拉圭把握能力太好,上半場射正還比土耳其多 06/20 13:21
→ zeal63966: 進球了,更有本錢踢高位壓迫 06/20 13:21
推 Lansbury: 居勒就是繳學費啊 俱樂部天之驕子 到國家隊不同戰場 完 06/20 13:22
推 CMPunk: 這場看下來Enciso還不錯 體力條也長 剩十個人他還是在前 06/20 13:22
→ TWkiller: 土耳其教練除了顏值外是可以考慮換掉 06/20 13:22
→ CMPunk: 面飛來飛去 雖然後來也是被換下去 06/20 13:23
→ Lansbury: 南美洲人 扣除浪漫的巴西人 其他人幾乎是聯賽跟國家隊都 06/20 13:23
推 QQderlolo: 這樣還要提美國嗎? 06/20 13:23
推 breezeddd: 小居在國家隊沒匹配的人配合吧,雖然他自己問題也不少XD 06/20 13:23
→ Lansbury: 差不多 甚至國家隊會更上一層的厲害 06/20 13:23
→ TWkiller: 對美就兩邊友誼賽 06/20 13:23
推 zeal63966: 南美這次巴西外都是阿根廷教練 06/20 13:24
推 shlidon: 主播講的也夠哭的 06/20 13:24
→ QQderlolo: 穩輸的場還要踢嗎 06/20 13:24
→ gowaa: 聽起來就像在笑XD 06/20 13:24
→ shlidon: 3576 06/20 13:24
→ TWkiller: 他的身價跟場上大家一起瘋說不過去 06/20 13:24
推 emma0420: 好好笑,準備的小故事說不出來 XDDDDDD 06/20 13:24
→ gowaa: 是第二支吧? 06/20 13:24
推 yufat: 進球再來分享球員小故事 可惜沒進球沒機會講 06/20 13:24
推 Parazicecum: 巴拉圭是第一場中衛不知道在爛什麼 預選賽沒這麼雷 06/20 13:24
→ QQderlolo: 應該說穩淘汰了 06/20 13:24
→ Parazicecum: 土耳其明顯就太年輕繳學費 逆風局心態不穩、遇鐵桶也 06/20 13:25
→ Parazicecum: 不知道怎麼適應 美國應該沒料到這一組會踢的這麼順利 06/20 13:25
→ TWkiller: 超不成熟,有待磨練 06/20 13:25
推 hsnu2000: 土耳其2030很有機會 變更成熟 06/20 13:25
推 zeal63966: 巴拉圭中衛很緊張,而且對手是美國又是常見的對手 06/20 13:25
推 MikeSoroka: 第一支才對,海地還沒確定 06/20 13:26
推 staryfrank: 自己名字還講錯XD 06/20 13:26
推 howhowandy: 秉晉累了嗎XD 06/20 13:26
→ TWkiller: 美國足球一直都是有實力16強吧,純粹他們不愛看而已 06/20 13:26
→ zeal63966: 巴拉圭跟美國,美洲盃會相見欸 06/20 13:26
推 zkow: 誰叫首場輸給澳洲,真的無法晉級 06/20 13:26
→ zkow: 美國淘汰賽的籤表有機會挺進八強才遇到西班牙 06/20 13:26
推 lrhn0289: 海地第一場輸蘇格蘭 就算最後一輪英也跟蘇同分比對戰淘 06/20 13:26
推 Torch0411: 怎麼會有人把自己名字報錯 超好笑 06/20 13:27
→ zeal63966: 美洲這區幾個大球隊平常是會比賽的 06/20 13:27
→ gowaa: 而且美洲盃的應該蠻適應場地了 06/20 13:27
→ lrhn0289: 汰 06/20 13:27
推 jack86326: 賽後彩蛋收尾,秉晉煮粥說成賽評名字 06/20 13:27
推 MikeSoroka: 對齁,海地第一場是輸蘇格蘭,抱歉看錯 06/20 13:27
→ lrhn0289: *最後一輪贏 06/20 13:27
→ MikeSoroka: 那土耳其是第二支淘汰無誤 06/20 13:27
→ zkow: 美國土耳其最後一場真的是消化試合欸,輸贏都不會影響排名 06/20 13:28
推 Mryuan: 世界悲足球賽 06/20 13:29
推 Parazicecum: 巴拉圭踢美洲盃 美國踢北美金盃 美國跑去美洲盃串門 06/20 13:31
→ Parazicecum: 子的時候才會在杯賽遇到 06/20 13:31
推 zeal63966: 美洲盃在1993年後就常有北美球隊來踢 06/20 13:37
→ zeal63966: 而且美國近期主辦過兩次 06/20 13:37
→ zeal63966: 這個週期美洲盃基本上,一堆中北美足協去踢 06/20 13:39
推 zeal63966: 美國上次換教練主因就是美洲盃踢太爛 06/20 13:42
推 mathrew: 土耳其真弱 06/20 15:19
推 aeoleron: 再繼續舔恐怖分子啊 每個當皇帝都是當到腦殘 06/21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