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tima: 如果是照昨天的吹法 那還真的有機會........ 06/20 10:37
→ aaronhkg: 畢竟主場 什麼都有可能 06/20 10:41
推 CMPunk: 對手一直送禮 06/20 10:43
推 Stifmeister: 美國16強可能遇到比利時...打不太贏 06/20 10:44
推 IRPT001: 不想拿來幹嘛 06/20 10:44
→ TaiwanSpirit: 每個球員和球隊當然都會想以冠軍為目標 06/20 10:45
推 qpalzokm: 美國跟日本 我更信日本先進冠軍賽 06/20 10:45
推 ARCHER2234: 日本少了三球王真是超可惜 06/20 10:48
推 gotohikaru: 米澳場真的本屆最主場優勢 06/20 11:13
推 nuturewind: 美國打比利時以前我記得有贏過耶 06/20 11:22
推 Stifmeister: 前陣子友誼賽剛輸過...2014年世足16強也打輸比利時 06/20 11:33
→ Stifmeister: 不過2014比利時是黃金一代,現在比利時變弱了一點, 06/20 11:35
→ Stifmeister: 恰巧美國這屆也是黃金一代加上主場優勢,不是不可能 06/20 11:35
→ Stifmeister: 贏但要看運氣 06/20 11:35
推 abc5555990: 日本算了吧 每次都是 友誼賽/小組賽 虎虎生風 06/20 11:49
→ abc5555990: 淘汰賽就雖敗猶榮了 06/20 11:49
推 Kazmier: 日本今年四強沒問題 06/20 11:59
→ Kazmier: 我們台灣最愛日本了 06/20 11:59
→ moy5566: 不可能啦最多8強 今天的有效進攻都不多 06/20 12:01
推 kobesniper: 日本? 06/20 12:06
推 youngpaper: 收到!裁判們準備好了 06/20 12:06
推 IceMakers: 每場對手都送烏龍球1:0開局的話 世界盃冠軍都有機會 06/20 12:12
推 ToyMclaren: 比利時第一場沒有發揮得很好啊 06/20 12:22
推 hsnu2000: 比利時早不行了XDDDDDD 06/20 12:36
推 Stifmeister: 重點是美國前陣子跟比利時友誼賽被打了個5-2,美國左 06/20 13:03
→ Stifmeister: 後衛和守門不太行,遇到歐洲有點水準的球隊守不太住 06/20 13:04
→ Stifmeister: 左後衛ream 38歲了,沒速度被過假的,他一直先發是因 06/20 13:05
→ Stifmeister: 為傳球不錯 06/20 13:05
→ benboy: 世界盃什麼都有可能 看看土耳其 06/20 13:07
推 ucieric: 日本傷兵滿營,難 06/20 13:12
推 Yuko300: 美國這表現穩前4吧 06/20 13:13
噓 Mryuan: 好了啦 橄欖足球隊 06/20 13:13
推 Hey2: Richards可以啦 但贏不贏要看你隊友的臉色 06/20 13:14
推 s921619: 再怎麼神也贏不了法國 06/20 13:19
→ SatanLoveGod: 美國能奪冠那第一功臣一定是川普 06/20 13:24
推 Pinata23: 看裁判幫到什麼程度 06/20 13:30
→ mayasky: 沒夢想就不用踢了 06/20 18:06
→ ringil: 反正只要扯著別人衣服不放就好 想不出來怎麼輸 06/20 18:44
推 allgking: 喜咧含冥喔 06/20 18:58
→ Heedictator: 八年後 06/20 19:39
→ Heedictator: 依我的估算 06/20 19:39
→ newest: 沒夢想就不要踢了,真的 06/20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