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D組土耳其一分未得 即使下一場戰勝美國 因為同分要看勝負關係 美國又確定晉級了 輸其他兩隊的土耳其也必定出局 恭喜土耳其成為世界盃第一個出局的歐足聯國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63.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1932709.A.A42.html
charlie01: 火雞06/20 13:18
wwzziipp: 爛砲兵軍團06/20 13:18
TWkiller: 笑死06/20 13:19
hanslins: 有夠不準的火槍06/20 13:19
enpin: 射門嚇死人,掰,,,06/20 13:19
nothink0: 順帶一提,土耳其總身價4.7億歐,也極有可能成為唯一一06/20 13:19
AlvaroMorata: 半場11打10連得分都不行 下去剛好06/20 13:19
nothink0: 個身價破億沒出線的國家06/20 13:19
hsnu2000: 可黏 球員都哭了06/20 13:19
sad141: 全隊射門都在搞笑XDD06/20 13:20
enpin: 身價也是嚇死人,進球笑死人06/20 13:20
coke5130: 第一球被進後士氣值慌亂到終場06/20 13:21
hsnu2000: 土耳其24歐洲杯射門沒這誇張 這屆???06/20 13:21
※ 編輯: nothink0 (61.223.63.61 臺灣), 06/20/2026 13:21:29
Atima: 冷知識:到現在土耳其一個球也沒進06/20 13:22
wolve: 可惜不是比玩冰淇淋06/20 13:22
nothink0: 看了下應該是第一個確定出局的國家沒錯,就不加定語了06/20 13:22
nuturewind: 要找義大利教練沒問題,但你偏偏選差的那個當主帥06/20 13:22
Atima: 如果美國沒有放水 可能真的會鴨蛋回家06/20 13:22
sad141: 海地更早啊06/20 13:22
FakeLusiwa: 海地才是第一個出局的,不過不重要啦06/20 13:22
nothink0: 阿,真的耶,那我還是加個定語 06/20 13:23
jcll: 海地確定分組最後 06/20 13:23
cowbell5656: 海地才是第一啦 土耳其第二 06/20 13:23
※ 編輯: nothink0 (61.223.63.61 臺灣), 06/20/2026 13:23:59
cowbell5656: 你改了內文但沒改標題XD 06/20 13:24
gargoyles: 不如找10個賣冰淇淋的老闆踢 06/20 13:24
nothink0: 沒想到這麼早就出局了兩隊,這次已經算好進淘汰賽了 06/20 13:25
cowbell5656: 哦哦看到了有改了 06/20 13:25
langeo: 火雞的陣容看起來很猛 一堆在五大聯賽踢過跟現役五大聯賽 06/20 13:25
nothink0: 可惜了,剛好海地早一場比完XD 06/20 13:25
langeo: 的主力 結果第一個被淘汰 06/20 13:26
frog0824: 再見拜拜 06/20 13:26
SatanLoveGod: 葡萄牙跟西班牙兩組才會踢到第三輪確定 06/20 13:26
frozenmoon: 就是因為小組取前三晉級 才更早確定哪隊淘汰吧 06/20 13:26
sandiegopadr: UEFA之恥06/20 13:27
MK47: 第一個備戰2030世界盃的歐洲隊伍 06/20 13:27
Sunlin30: 土耳其是歐洲國家? 06/20 13:27
sad141: 他加入歐足聯啊,在世界杯就算歐洲國家了 06/20 13:28
yufat: 早就脫亞入歐了 06/20 13:28
hsnu2000: 碰到油條南美 土耳其踢不好 06/20 13:28
sandiegopadr: 以色列在體育也是歐洲國家喔 06/20 13:28
SatanLoveGod: 土耳其在歐足聯啊 不然澳大利亞也不是亞洲06/20 13:29
Q12345Q: 最快 06/20 13:29
Atropos0723: 土耳其算甚麼歐洲國家?他配得上嗎? 06/20 13:29
CrossroadMEI: 第一個備戰2030?你把義大利放哪 06/20 13:29
nothink0: 土耳其跟義大利都有自己的聯賽喔06/20 13:30
CrossroadMEI: 土耳其最大城在伊斯坦堡 那是歐洲城市 雖然亞洲區 06/20 13:30
CrossroadMEI: 占他們國土99% 06/20 13:30
gowaa: 配得上呀 你看看雙牙、義大利,土耳其也只是剛好而已~ 06/20 13:30
langeo: 誰叫他有1%的領土在歐洲 而且算固有領土曾經到維也納 06/20 13:30
sad141: 土超聯賽排名還蠻高的呢 06/20 13:31
emma0420: 人家就橫跨歐亞兩陸、在歐足聯啊...是要配什麼? 06/20 13:31
cowbell5656: 還是n大你把他改成歐足聯國家好了XD06/20 13:31
nothink0: 好啊,也可以 06/20 13:31
CMPunk: 以色列從地理上看才是完全在亞洲 不過體育這種東西當然是 06/20 13:31
CMPunk: 跟著強的區域踢才比較會進步 在亞洲虐菜沒意思 06/20 13:32
ccjj8: 還在調時差喔 整隊都在夢遊06/20 13:32
※ 編輯: nothink0 (61.223.63.61 臺灣), 06/20/2026 13:32:24
TWkiller: FIFA有分區,照那個就好 06/20 13:32
ARCHER2234: 土超和義大利聯賽都被爆料問題很大,權錢交易,裁判 06/20 13:32
MarchelKaton: 土耳其就有領土在歐洲啊,為何不能算 06/20 13:32
ARCHER2234: 問題,賭球等等 06/20 13:32
nothink0: 之前還有看到有人提議日本去加入歐足聯XD 06/20 13:32
ARCHER2234: 澳洲表示:我都可以自願加入亞洲區捏 06/20 13:33
MarchelKaton: 哈薩克完全在中亞還是跑來歐足聯才奇怪吧 06/20 13:33
breezeddd: 樓上那個固有領土是鄂圖曼時期吧XD 06/20 13:34
cowbell5656: 因為烏茲別克的鄰居哈薩克也是在歐足聯 但烏茲別克是 06/20 13:34
cowbell5656: 亞足聯 所以用領土看也不太準XD 06/20 13:34
raysbuck: 哈薩克也是有歷史因素的 反正就是跟西亞國有主場爭議的 06/20 13:35
Qiaodi: 鄂圖曼土耳其帝國殞落 06/20 13:35
raysbuck: 就會摸摸鼻子出去 AFC實際是石油國在把控 06/20 13:35
CrossroadMEI: 以色列是完全基於政治因素才參加歐洲 哈薩克有烏拉 06/20 13:36
Lansbury: 如果是人口流動 其實土耳其確實研究敲開歐陸大門 法國德 06/20 13:36
CrossroadMEI: 山那邊是歐洲區 06/20 13:36
Lansbury: 國很多喔 06/20 13:36
raysbuck: 他們如果現在回來應該可以至少前8沒問題 06/20 13:36
DeathKnight: 哈薩克也是橫跨歐亞好嗎..烏拉河也是歐亞分界 06/20 13:37
apestage: 土真的超慘 踢成這樣 難看死了 06/20 13:37
nyybos8812: 足球閃電狼 06/20 13:37
Cuchulainn: 名不符實 06/20 13:38
aweara: 澳洲有義氣 讓出位置 去亞足聯 06/20 13:38
raysbuck: 澳不是有義氣 那時候亞洲4.5個名額 大洋洲0.5冠軍還是要 06/20 13:39
raysbuck: 踢附加賽 06/20 13:39
zack7301428: 還好是真的確定晉級 不會跟棒球一樣 06/20 13:39
raysbuck: 除了擴大比賽對手以外 他們也覺得那4個名額他們很穩 06/20 13:39
cowbell5656: 對耶 沒注意到哈薩克領土也這麼大XD 06/20 13:39
nothink0: 澳洲應該是覺得來踢亞足聯比較輕鬆,畢竟有很多軟柿子 06/20 13:40
CrossroadMEI: 大洋洲足協以前沒有單獨一席 還要踢跨洲資格賽 所 06/20 13:40
CrossroadMEI: 以澳洲才跳亞洲 06/20 13:40
CrossroadMEI: 跨洲資格賽各種牛鬼蛇神都有可能遇到 但亞洲就那樣 06/20 13:40
raysbuck: 當時大洋洲冠軍改直接晉級之後還有人鼓吹要跳回OFC咧 06/20 13:40
aa01081008tw: 看一堆身價嚇死人踢起來笑死人的國家也蠻有趣的 06/20 13:41
Luinn: 配不配說你在鬼叫的喔 笑死 06/20 13:41
hsnu2000: 居勒還年輕 有的是機會XDDDDDD 06/20 13:42
aweara: 紐西蘭也可以離開了 看資格賽 也是在那邊屠殺 06/20 13:42
xyz40273xyz: 土耳其聯賽都不知道被抓多少人了 那聯賽數據看看就好 06/20 13:43
op5500: 土耳其車隊發車囉 06/20 13:43
CMPunk: 籃球也差不多 亞洲籃球就是菜 近幾年日本崛起而已 06/20 13:44
zeal63966: 標準的歐洲水貨球隊,積分水身價水? 06/20 13:44
Stifmeister: 爆冷,之前還以為土耳其能至少第二或跟美國爭第一 06/20 13:44
Stifmeister: 土耳其陣容其實不錯 06/20 13:44
zeal63966: 國家隊強弱通常要關注的是青訓不是聯賽 06/20 13:45
zeal63966: 土耳其這組第四檔,以這個角度來看實際沒爆冷 06/20 13:45
aweara: 紐西蘭 3:0 8:1 7:0 3:0 進大賽 06/20 13:46
zeal63966: 歐洲踢球的人多,水份就比較高 06/20 13:46
nothink0: 這組某種意義上比日本那組還像死亡之組 06/20 13:47
raysbuck: 沒錯 這組是真正的四隊實力接近 美澳在正賽都是有一半左 06/20 13:48
LGNexus5: 土耳其一堆來演戲不是來踢球的 06/20 13:48
raysbuck: 右機會踢進淘汰賽 06/20 13:48
raysbuck: 不過日本那組也算強啦 突尼西亞也是北非成績穩定的 06/20 13:49
raysbuck: D組歷史成績更弱一點但實力接近程度更撲朔迷離 06/20 13:50
sandiegopadr: 哈薩克也有部分領土在歐洲 然後那是烏拉山..... 06/20 13:51
aweara: 賽前不是說 D組是死亡之組 4隊實力都差不多 沒有傳統強隊 06/20 13:51
aweara: 日 06/20 13:51
gotohikaru: 歐國盃也還可以吧 06/20 13:54
zeal63966: 這組沒到死亡吧,近期美澳很穩定進淘汰賽 06/20 13:55
zeal63966: 就土耳其水分太高被高估了 06/20 13:55
yftsai: 土耳其通膨太嚴重 06/20 13:57
aweincku: 耶~可以開始旅遊了 06/20 14:01
BerkHuang: 一堆雲球迷不知道土耳其是歐足聯會員 06/20 14:08
angus449: 義大利:至少你們還可以出局...... 06/20 14:09
a5566jkl: 射門嚇死人,進球笑死人 06/20 14:14
hsnu2000: 土耳其下一場不踢 直接回國 不知會如何 06/20 14:19
breezeddd: 畢竟土耳其脫亞入歐時間也還不久…… 06/20 14:20
akakbest: 不是亞洲嗎 誤 06/20 14:24
Akaria: 美國有進世界盃正賽的時候,成績算穩定能出 06/20 14:30
Akaria: 小組賽,澳洲有變強 06/20 14:30
ymsc30102: 可以現場轉職開始賣冰淇淋了 06/20 14:30
aintvrdfg: 這組實力接近,算死亡了 06/20 14:38
TWkiller: 很接近吧 06/20 14:38
nothink0: 至少對美國盡力進一顆球吧,不然真的會暴動 06/20 14:45
fucking: 巴拉圭跟澳洲隨便踢和也晉級XD 06/20 15:01
Akaria: 土耳其最後一場目標至少進一球吧,至少挽回 06/20 15:01
Akaria: 點臉面 06/20 15:01
hsnu2000: Güler要被皇馬踢掉了QQQQQ 06/20 15:05
kingmusk: 土耳其還是北約成員之一咧== 重要軍事戰力 僅次美國 06/20 15:07
uligaga: https://i.mopix.cc/Lp4ccu.jpg 06/20 15:26
uligaga: 當時出征的車隊 轉眼兩場比賽 回國了 06/20 15:26
findwind0826: 頭牌讓Guler 這種巨嬰領軍 嘻嘻 06/20 15:27
sbloc: 登機車隊多到嚇人 06/20 15:35
TWkiller: 風光出征,本來預期爭小組第一,結果直接淘汰 06/20 16:05
vltw5v: 沒想到土耳其這屆這麼差 06/20 16:28
hanslins: 這車隊根本把人架上火烤 06/20 17:19
xc2v: 還好沒看 06/20 17:28
bradygoat1: 真是愧對那麼多到場支持的土耳其球迷 06/20 19:08
Wall62: 可憐哪 06/20 21:58
ecbytesan: 土超水準不差阿 06/20 22:32
iamnotgm: 土超問題其實不少 記得木鳥離開前怒噴過一次 說裁判啦球 06/20 22:34
iamnotgm: 員啦一堆人根本偷下注踢假賽 後來還真的有查到 06/20 22:36
newest: 你這個爛砲兵! 06/20 23:31